內容簡介:
當她千辛萬苦地從地下爬出來以後才發現,自己居然又進入了一個更離奇的世界.還好,她已經做好了很多心理準備,出來應對一切,但是還是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成為瞭解藥,而且她居然還和幾個特別的男子就此產生糾葛.

 

 

正文


我是唐紫玉,一個學地質的女孩子,但是別認為我是因為樣貌難看,或者學習成績不佳才被迫學的地質,事實上我是因為自己對礦產感興趣,而且家裡又是做珠寶生意的.所以當家長知道我的選擇以後,他們的反應是一致贊成,且資助我幾十萬到德國、瑞士去買裝備,希望能幫我實現夢想:自己發現一個寶石礦。
雖然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是有夢想的女人才是最美麗的!不知道別人是不是會贊成這句話,但是我老爸就是這麼告訴我的。從很小我就開始學習繪畫,然後是鑒別,最後是寶石的切割和設計。對於我來說,如果選學珠寶鑒定或者珠寶設計可以天天替教授上課,所以我選了有關係但是我沒有選過的內容:勘探。我知道一個女孩子整天在外面漂泊,而且可能遭遇很多可怕的事情對於多數女性來說是能避免就避免的,但是我卻渴望接受挑戰,希望自己能有所成就。
父親的珠寶行有幾十家分店了,但是父親從來沒有打算把我限制在管理生意上,相反他更希望我的那些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們能在經商上有所成就,而我的夢想對於他某種程度上也是夢想吧,所以當我大學畢業前不去找工作,反而陪教授來這個深山科考的時候,老爸居然贊助了我們十萬塊,這筆贊助使我們五個人很順利地到達了大山的內部。
麒麟山是因為有人看到過火麒麟而得名,老師說這裡可能有過火山活動,所以古人錯誤地將小規模的火山噴發,當成了什麼麒麟顯靈而已。但是麒麟山的地磁現象很獨特,幾次遙感都沒有能夠準確瞭解這座山的地質構造,也沒有誰能確切瞭解這座山上的那些深深的洞穴,所以我們來這裡,希望能夠對它的內部有一個比較科學的探索,而且我個人很希望能夠發現個什麼礦藏。
說起來這裡的本地居民對我們的到來並不歡迎,他們更希望能保持其神秘色彩,而且他們好像對這座山有種莫名的敬畏感,據說我們之前有幾批人都被他們給趕走了,但是對我們他們還算不錯了,只是對我總是指指點點的,說著一些我聽不明白的話。這裡的人沒有人靠山吃山,他們有非常精湛的玉石切割的手藝,所以當地人的主要生活來源就是玉石加工和銷售,離鎮子不遠的地方有一個非常大規模的正規的市場,但是當地並沒有玉石礦藏,所以我們發現之後都覺得很有意思。說白了就是,這個鎮子就是中國三分之一玉石的集散加工地而已,全鎮子上的人都是憑本事,憑家傳吃飯,而且相處得很和睦。
幾天前,我在市場裡曾經見過一塊非常棒的和田玉仔料,沒有被加工過的,剛想買下來,旁邊一個人立刻拿了不知道什麼東西往賣石頭的人手裡一放,他就拿走了那塊料。我當時好著急,誰知道他突然轉過身來問我:”做個佛手怎麼樣?”
“不怎麼樣!”我看著這個中年人有些渾濁的眼睛。他皺了一下眉頭:”玉葫蘆上加個小蟈蟈?”我的臉色更難看了,”你要是成心毀它,你就這麼做得了。”
“那你怎麼說?”
“這塊玉石有眼睛!你還要我再提示麼?”他居然老實得點了點頭,”畫個樣子給我,賣了分你一半錢!”
“不如你賣給我,我自己弄好了。”
“那不行,東西有人已經看上了,只是不知道做什麼好而已。”
“這樣好了,錢我不要,你送我一粒石頭好了。”
“行,哪塊?”
“就這個。”我從剛才的那攤子上拿起一顆黃褐色的籽料,”我就要這個。”
“好,那你告訴我,這個做什麼?”
“五鼠運金錢!仔細看,這石頭上有五個黑色的點,分得很開,通常大家都會給磨去,但是我看利用上更好!”
“謝謝,姑娘指點。那粒石頭是不是有點小啊?”他眼睛裡閃爍著興奮的光,我知道他自己就是一個能雕刻的師傅,所以才會這麼高興。
“不小了,賣出去的價錢比你手上的那塊還高呢!”
“怎麼可能?”我淡淡一笑,”不相信就問問這個市場的主人,要不要買了。”
“這麼小的一塊石頭?”
“對,你就問問他,什麼叫有眼無珠就行了!”
他怔怔地看著我:”這話...怎麼聽著,有點...”
“你別擔心,告訴他,沒有一萬,我不會賣的,而且我還負責給裝上!”說完了,我繼續逛,但是才幾分鐘,五六個人把我給圍上了,但是他們並沒有什麼惡意,只是很緊張而已。”我們經理請您上去坐坐。”
“不用了,我在大門口等他好了,你們誰順便給我拿個梯子就行了。”
幾個人跟著我來到了大門口。入口處擺了一個巨大的玉石雕刻,是一個九龍戲水。用的是青玉,龍雕得不錯,水也不錯,只是這中間的龍有一隻眼睛裡的那個眼仁是假的,是有人用膠粘上去的,所以不會動。我站在梯子上,向下看了看:”我要的那一萬快錢呢?”立刻有人拿過來一捆人民幣,我接了過來,看著那個眾人口中的經理:”我可動手了!”他點了點頭,看得出來他還是很緊張。
我手裡的刀一橇,那顆玉石便掉了下來,我從口袋裡拿出那粒仔料,”看好了,我今天給這個龍裝上一個金錢眼!”說著那顆仔料便被我嵌了進去,當然也用了點手法和力氣,但是嵌進去剛剛好。裝上了金眼睛的龍一下變得不一樣了。經理和周圍那幾個人的眼睛都亮得比燈還耀眼了,”謝謝,娘娘。”不知道誰突然說了這麼一句,讓我一怔,什麼和什麼啊?經理瞪了那人一眼,滿臉堆笑道:”姑娘,您貴姓。”
“唐,我叫唐紫玉。”眾人駭然地看著我,然後誰都不再說話。”經理,我這一萬塊不要了,我想你幫我找幾個人帶我們上麒麟山看看,可以不可以?”經理雖然臉色還是很蒼白,但是他是所有人裡最鎮定地一個,:”好,唐姑娘想去哪裡都行!”
就這樣,我們有了進山的嚮導,而且鎮子上的人從那天開始對我們很不錯的,經理居然包了鎮子上最好的賓館給我們住,還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找了一輛吉普車和幾匹馬給我們用。我的老師差點沒有哭了,因為上次他可是被人家給打出去的。進山幾次以後,我們粗略地瞭解了一下這座山的情況,然後我們決定在今天進入其中一個洞穴,開始我們的內部探索。我們準備得很充分,每個人都帶了三天的乾糧和水,當然還有必要的東西。
我背了一個很大的包放了不少東西,所以師兄沒有讓我背電腦和水,他說他負責背著沉東西。但是我沒有想到,很多偶然就造就了必然,我們放下包休息的時候,我的包居然不見了。我立刻向地下摸了過去,原來是掉進旁邊一個小洞穴裡了,我是組裡身材最嬌小的,而且還是我自己的,我立刻向裡面爬了過去,於是我的穿越旅程就此開始了。
我選擇爬進洞穴去拿我的包,教授卻有點擔心,畢竟沒有人進去過,所以他要求我必須帶上救命繩索,我覺得他真的有點小題大作了,因為包就在能看到的地方啊.我繫上了繩索以後向大家一笑,我發覺那兩個嚮導的眼神有點詭異,他們似乎很緊張似的.我爬了進去,拉住了自己的大包,然後我做了一件我自己也沒有想到的決定,打開手電筒.在手電的光下,我發現這個洞很矮,但是洞底卻很光滑,好像是冰.
我一低頭,發現自己真的站在一大塊冰上,好像小時候滑冰的時候的冰面一樣,而冰層之下好像有什麼.我把手電向下照了下去,天啊,下面居然另一個洞,但是為什麼兩個洞之間只隔著這一層冰呢?我嘗試著用包裡的小鎬敲擊了一下冰面,外面的人聽到動靜大聲問我怎麼了,我剛回答說沒有什麼,冰面突然裂開了,我就這麼掉了下去,保命繩瞬間就被冰給切斷了.
我落入了一個曾經的水道,抱著大包的我就這麼延著冰道一直跌了下去.當我被狠狠扔回到地面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為什麼那層冰那麼薄了.是外面的水湧進洞裡的時候凝結的冰,但是因為與外面有空氣交流,所以會融化,估計冬天是根本不會有那個洞存在的.
我喘息了一會兒,爬了起來,用手電向四周照了一下,我居然掉進了一個冰洞!我從背包裡拿出一雙鹿皮手套,然後穿了一件超暖又超薄的外衣,靠手電的光摸索著向前走著,突然我發現眼前一片紅光,於是趕緊走了幾步,原來這個冰洞外面居然就是麒麟山的中心處了,這裡果然有火山,因為外面就是一個岩漿洞!
我知道現在如果貿然出去,一定會被拷死,於是用我的小鎬敲了幾塊冰下來,含在了嘴裡,先喝了點水。藉著岩漿的紅光,我發現有些冰的顏色居然和普通的不一樣,看上去更像是海水結成的冰,難道這裡之前是海麼?我用力鑿下幾下,想取個樣本,誰知道居然掉下來兩大塊,我將其中一塊放進了包裡。從剩的那塊上撬下來一小片含在嘴裡,然後拿起那大塊冰,我走了出去。
貼著巖壁走了一段路以後,我發現周圍並沒有出現我期待的灼烤的氣體,反而很舒服,這時候我才發現,嘴裡的冰並沒有融化,反而好像要把舌頭凍上了。正當我考慮是否吐出來的時候,一道紅光閃過,緊張得我差點咬到舌頭。突然我發現傳說中的火麒麟,竟然活生生地站在了我的對面,它似乎很生氣,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它沒有衝上來咬死我。
它的腳踏了幾步,突然一躍而起,我一驚連忙把蹲了下來,把冰舉在頭上。而嘴裡的那塊冰就神不知鬼不覺的嚥了下去。麒麟並沒有對我怎麼樣,只是盯著我,看著我的動靜。我雖然很想摸一下它,但是我知道很可能因此被燙死,畢竟它週身都是火。我向後退縮著,小心地摸索著,它似乎在盤算著什麼,更像是在等待著機會。果然,它撲了過來,我手裡除了那快冰什麼武器都沒有,當然我有小鎬,但是那麼小,根本是近身才用得上的啊!
但是預料的疼痛並沒有出現,麒麟狠狠地看著我,跛著腳鑽進一個山洞不見了。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仔細一看才發現,手裡的那塊冰竟然融化了,但是地上留下了兩塊金色的麒麟的鱗片!上天啊,這麼好的一個機會讓我遇見了!我喘息了一下,從包裡拿出採樣用的盒子,把兩塊鱗片放了進去。然後我趕緊順著風的方向跑了過去。很快就找到了路,但是手電沒有電池了,我只好摸索著前進,然後我居然發現了我的夢想:一個巨大的紫水晶礦!
當我狼狽地爬進這個洞的時候,我沒有任何的預感,只覺得這裡有水的聲音和味道,於是才爬過來的。我從背包裡拿出來一支應急用的光棒,一折然後扔了出去,奇異的景象出現了。這是一個真正的紫水晶洞,巖壁上都是純淨的紫色水晶!我驚呆了,癡癡地看了半天才哭出來,原來夢想實現居然是這樣的感受啊!
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想到要採集樣本,當我敲下一些,打算放進包裡的時候,我發現包裡的冰並沒有融化,事實上它可沒有一點要融化的樣子。我想了想決定這麼背這它出去好了,為了減輕重量,增強體力,我吃了不少的食物,只留下了一天的量。然後我就在自己的寶藏裡睡了一大覺,但是醒過來的我卻覺得心裡特別的涼,我想到了一件事情,如果我說出去,那麼這個山,這個洞,還有那只火麒麟都會不保的!人類的貪婪是比我想像的還可怕的!我決定讓我的夢想就只是夢想,這個秘密永遠也不說出去!於是我整理好背包,把那些紫水晶留了下來,只帶走了兩個小的樣品,背上背包離開了。

出去的路比來的更艱難,雖然能按水路走,但是水路九轉,洞又那麼多,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於是索性一屁股坐了下來,打算吃點東西,誰知道這麼一坐就坐了出來。原來洞口被厚厚的植物掩埋了起來,沒有光,我這麼一坐反而坐出了山洞來了!於是感歎啊,難怪人家願意找個大屁股的媳婦呢,原來還有這麼個好處的說。
但是讓我更沒有想到的事情還在後面,我從山上滾下來,應該很疼的,但是結果是否定的,因為我剛好掉在了別人身上,還把人家給坐出了一口黑血來!這下我可慌了,連忙把急救包給拿了出來。先把速效救心給他含在嘴裡,然後檢查他是否被我弄骨折了,結果發現他好像並沒有外傷,看來只是內傷,但是我怎麼可能會救什麼內傷呢?
然後我發現了一件更可怕的事情,他居然穿黑色夜行衣,好像電影裡那些忍者似的,天啊,我還壓死了一個日本人?突的,他又吐了一口血,我忽然覺得有問題了,他好像中毒了!於是趕緊拿出我的那只備用針,然後深吸了一口氣把針頭插進了他的心臟,然後把藥推了進去。這是一隻據說可以解多少種蛇毒的藥,理論上應該可以緩解他的疼痛。果然,他不再顫抖了,平靜了許多。而累壞了的我,拿出了條毯子睡在他旁邊。
天濛濛亮的時候,我覺得身上好冷,於是睜開眼睛想蓋好毯子,但是沒有想到的事,我看到的是一個赤裸的胸膛。他好像醒了,又好像沒有,他的眼睛裡是一片混沌。”你怎麼了?”我看著他,發現他正在脫我的衣服。我連忙阻止他,但是他的力氣實在太大了,”不要啊!你別碰我啊!”我發覺自己怎麼改說AV女郎的台詞了?!
生活在現在誰沒有看過A片啊,但是我的第一次總不能和個陌生人在荒山上吧!所以拚命推他,但是他根本沒有反應,大概看到我的反應,他突然出手在我身上點了幾下,我一下不能動了。天啊,他不是會點穴吧!看到我不反抗了,他幾下褪下了我的褲子,然後用他粗糙的手指在我的小穴外摩擦了幾下,身體裡流出一股液體,我一抖,身體不由地顫慄起來,我知道我的身體對他的手指有了反應。
我看過那些書和電影,我知道女人會有什麼反應,但是那好像是兩情相悅的時候才可能的啊,為什麼我這樣被強暴的時候也有感覺呢?是,我知道我差點害了他,但是也不用這麼還吧!我的淚水落了下來,但是他似乎根本沒有看到我的痛苦,居然把手指探到了裡面。
他似乎察覺到她身體的緊繃,而且手指也根本進入不了多少,於是他把手指收了回來,然後用三個手指一起在外面摩擦起來,另一隻手則探進了她的衣服裡面,抓住了她的一個乳房。他的手指很粗糙,也很熾熱,才一接觸她的身體,她就覺得身體莫名的戰慄著。
他用兩個手指捏住她的乳頭,另一個則用舌頭在照顧著,而她的乳房在刺激之下鼓脹難當,她忍不住輕輕呻吟了一下,他下面的那隻手則有些粗魯地捏揉著那粉色的嫩肉,而在這樣的刺激之下,她身下留出不少蜜水,小穴也張開了不少,可是才足夠探進去一根手指而已,但是他有點等不及了,於是猛地伸進去兩根手指抽插著她的小穴,疼痛使她的身體繃得更直了,但是他已經顧不上去顧及她的感受了,因為他身下的熱度實在太高了。
蜜水隨著他的手指的動作在增加,已經能聽到噗噗的聲音了,他停了下來,將蜜液塗在自己的熱龍上,然後扶住她的腰,一個挺身就插了進去,但是只入了半截而已,但是她已經疼得在咬牙了。他並沒有停下來,她身體裡似乎有什麼在召喚著他,只有完全進入才能讓他把自己身體裡的灼熱減輕一點似的。他摟住她的兩條腿,用力一插,然後律動起來。而她則因為被點了啞穴而喊不出任何聲音來,只能任由對方撕扯著自己的身體,就好像一條漂泊的小船似的。
但是慢慢的,身體的熱度不斷地被升高,身下的蜜水也流淌得如同小溪一樣了,而那有規律的撞擊也似乎可以被接受了,她覺得那裡面除了疼痛以外,居然有點酸酸麻麻的感覺了。而他則完全被快感征服了,她裡面有什麼東西在散發著絲絲的涼氣,引領著他身上的熱血不斷地彙集過去。而她的小穴裡好像有千百個小舌頭一樣,一個個粉嫩粉嫩的生澀地舔吸著他的熱龍,每插一下就能有不同的感受,當他腦子裡出現這樣的畫面的時候,他更加興奮起來,手裡那光滑如絲緞般的肌膚讓他更有快感了。
他撞擊著她的身體,恨不能將自己完全進入了才能感到滿意似的,完全無視她是第一次的事實。而她則被這種新奇的快感給俘虜了,她不否認對身上的這個男人有點仇恨,但是也不能否認他給她帶來的感覺,這種快要溺死的感覺,讓她喘不上氣來,使她心跳快到及至,但是也使她的感官得到了最大的刺激。忽然他動得更猛烈了,然後完全陷入了她的身體裡面,滾燙的液體幾乎灼傷了她的脆弱的內在。兩個人終於不動了,抱在一起睡了過去.
唐紫玉醒的時候發現太陽已經升得老高了,而衣服已經被脫得七零八落的了,而那個男人居然一動不動地躺在那裡,睡得好不香甜。她爬了起來,穿好了衣服,還好她昨天晚上好心脫下來搭在他身上的外衣沒有壞。不知道別的女人是否也和她一樣感受,遇見這麼一個精力旺盛的,估計她們多數都起不來了吧,但是她還好,還能爬起來。
畢竟這四年唐紫玉一直在堅持體能訓練,為了能夠參加更多的科考,但是不是為了這種事情!她恨不得踢他兩腳,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又覺得有些心裡怪怪的。昨天一直沒有好好看看他,現在有時間了,她這才發現這個強暴我的人居然很帥,他的皮膚因為日曬有點小麥色,閉上的雙眼上有很很長的睫毛,而幫他穿好衣服的時候,她清楚地看到他健美的身材好像我的教練一樣。
唐紫玉忍不住在想,如果他和我見面的方式如果不是如此的不堪,我會不會喜歡上他呢?但是哪裡有心情多想呢?給他蓋上了毯子,她決定到山下找人來幫忙,幫她來救這個強暴了她的男人。天下間估計只有唐紫玉最命苦了,被強暴了還要找人來抬這個強暴了自己的人。
這裡離山下不遠了,我踉蹌著走到了山下,遇見一個趕著牛車上山拉柴的大爺,於是求他幫她把自己受傷的大哥,於是下午的時候他們兩個人被送進了鎮子。在車上,她知道了一件殘酷的現實:她居然穿越到了宋朝。
她把從那個男人身上拿到的一點銀子給了好心的大爺,請他幫忙買了兩套女裝給她,然後他們就去了鎮子上最大的一家藥店求醫。誰知道那個坐堂的大夫只是會搖頭,她不覺得有點氣憤:”到底是什麼病,你也要給句話啊!”大夫歎了口氣:”這個人快死了,這裡只有一個人可能救得了他,就是司徒平大夫,但是你們就算去找他,他也未必肯治啊!”
“為什麼啊?難道這個大夫也是什麼見死不救?”
“那倒不是,只是他脾氣古怪,而且他有四不救:江湖恩怨不救,愛恨情仇不救,非本鎮的不救,不順眼的不救。你哥哥恐怕是個江湖人物吧,而且你們又不是本鎮的人,我看你們還是別去找他了。”
“不試一下怎麼知道不行呢?告訴我們怎麼去找他吧!”

快傍晚的時候,牛車把我們帶到一個小巷子裡,她發現那個男人有點醒了,或者說他根本沒有清醒,只是動了一下而已。只要他還活著,自己就有責任救他的,所以她決定一定要說服那個古怪的醫生。雖然我覺得他有點好像武俠小說裡的人物,但是還好這類人多半有弱點,只要她找到他的弱點就可以了。
她敲開了那扇門,裡面走出來一個小廝,他看了看我們:”你們還是請回吧,我家先生不會同意幫忙的。”
“我能見見他麼?”他看看我,點了點頭。走進去唐紫玉就有點後悔了,因為這裡根本不像個醫館,倒像個男性會館,到處都是鶯鶯燕燕的,又是歌又是舞,而這些談笑聲聽在我耳朵裡很是刺耳。
“小村姑,你也來和我們一起喝酒麼?”
“村姑?我?”她不置信地看著這個眼前輕浮的浪子:”雖然我的衣服的確很像個村姑,但是比起你這個戴著塊假玉當古玉的人來得聰明點而已!”
“假玉?”
“對,你掛著的那塊所謂漢朝古玉不過是個低級仿製品而已!”
“哦,看來你不是村姑,而是一個家裡買古玉的小姑娘了?”
“我想找司徒平。你知道他在哪裡麼?”
“先和我們喝杯酒吧,說不定我會告訴你!”他遞給她一個杯子,從很小父親就說過,不喝陌生男子給她的酒,所以唐紫玉淡淡的一笑:”公子,我只是來求醫生給治病的,不是來陪人喝酒的。要是那個司徒平只會喝做飯用的黃酒的話,那麼算我白來了!”
突然,所有的人都不說話了,她面前的人卻是滿臉都是笑:”看來你不害怕我啊。”
“為什麼要怕你呢?”
“得罪了我,司徒平肯定不會幫你救任何人的。”
“不得罪你,你就會幫我救人了麼?”
“你很聰明啊,我的女孩!”
“司徒平,你喜歡當個浪子,我不會妨礙你,我甚至可以假裝很欣賞你的表演,但是外面真的有個人需要幫助,我希望你暫時忘記你的那些狗屁條件,幫我治好他,我可以送你一個特別的禮物。”
“建議不錯,你這個禮物我很喜歡。實話說,我還沒有遇見過你這麼嗆的小姑娘呢,說不定味道很不錯哦!”唐紫玉冷冷一笑:”你不怕死就來好了!”她突然拿出她的卡片照相機,卡嚓卡嚓,幾閃之後對方的眼睛完全看不見了。她才收起照相機,我的手腕就被他擰住了,”你會妖法?”
“怎麼可能呢?我只是一個村姑不是麼?”
“如果我能救你說的那個人,你就把剛才那個東西給我?”
“那是妖法,沒有辦法給你這樣的堂堂男子漢的,不過我可以送你一個同樣神奇的東西。”
“在這個鎮子上從來沒有人和我這麼說過話!”
“你又說錯了,不僅是這個鎮子上,你長這麼大也沒有人敢對你這麼說,不過今天有了,不是麼?”他的眼神變得很複雜,用力捏了她一把以後,狠狠甩開。

其他人見她們這樣的情況早就識相地退下去了,幾個家丁把那個男人抬進了一個廂房,我靠在門邊的牆那裡有些睏倦了,居然睡著了。突然間有些晃動,有人把她給抱了起來,她迷迷糊糊地張開了眼睛,是司徒平,他正抱著我。”你...”
“我送你到屋子裡睡覺,我的大奶奶。”他的聲音居然使唐紫玉又一次安心地閉上了眼睛,頭靠在了他的肩頭上。

司徒平把這個莫名其妙的女人放在了床上,雖然他有一千個問題要問她,但是他看到她安心睡在自己懷裡的樣子,居然有些心疼。那個男人的確是中毒很深,但是好像又用了什麼解藥的樣子,所以現在倒也沒有什麼。只是下一步為他解毒會有點難度,畢竟,找一個至陰至柔的女人並不容易。
不過他還是很好奇,以他目前的情況看,他肯定是舒解過了的,不然他眉間一定能見到一道黑線,而且人一定很狂燥不安才對。難道有什麼女人幫過他了?該不會是床上這個小辣椒吧。以她的個性,怎麼看也不像一個至陰的女人啊。

於是他把手指搭在她的脈上,脈象的結果讓他有點驚訝。原來她居然正是那最難尋的解藥,那麼她肯定和他已經睡過了吧,難怪她這麼累,難怪她拼了命也來救他。不知道為什麼他心裡很是不開心,雖然才認識這個女人,但是他不知道怎麼地就是希望自己能擁有她。
他輕輕點了她的睡穴,然後慢慢將她的褲子脫了下來,雖然經常為女人寬衣,但是很少這麼小心,這麼懷著珍惜的感覺。看到她下體紅腫的樣子,和大腿內側未被完全擦去的血跡,想到她剛才疲憊不堪的狀態,司徒平幽幽的歎了口氣。
他從衣袖裡拿出來一盒藥膏,輕輕為她塗抹上,希望緩解她的痛苦。不知道是不是偶然,居然有一根手指插了進去,裡面緊致的感覺讓他有些心跳,於是又加了一根。由於有藥膏的潤滑,他的手指很容易的就進去了,而睡夢裡的她似乎也有了感覺,輕輕呻吟了一聲,那聲音聽上去,根本就好像是在邀請。但是司徒平還是克制住了自己,他不忍心再讓她累了,但是她會是他的,因為他已經想好要什麼疹金了。
睡到了快中午才被餓醒的她,發現自己居然是睡在床上的,心裡好不高興:終於回家了!原來一切都是夢而已。正高興的她卻被立刻喚回了噩夢當中:”小姐,您起來盥洗一下吧!”一個小丫鬟居然站在她身邊,天啊,不會她還在倒楣的宋朝吧!生存在這麼一個最束縛女性的朝代裡,對於她這個即使在大學裡都算是非常獨立的女子來說,會不會太難了點啊?
她歎了口氣,爬了起來,任由別人擺佈了半天,她也仔細打量了一番這兩個小丫鬟。看來她們的身份還不夠高貴,所以並沒有束足,但是小腰的確紮得很纖細。再看她們給她描的眉毛就知道她們從內心希望她能對她們的主子低眉順目的,可惜她是肯定做不到的,因為只要那個傢夥被治好了,她就一定要重新去爬麒麟山回家了。
“小姐,你真美!”一個叫月英的丫鬟突然來了這麼一句,她才很努力地在那張銅鏡裡看了自己一眼,除了頭髮的形狀和衣服以外,她還真沒有發現有什麼地方能夠得上美。以前家裡的姐姐們結婚,她們幾個十八歲以上的姑娘就都會被要求統一裝扮,所以她去年被造型師折磨了三回呢!而這兩個丫鬟現在給她的裝扮,真的很小兒科。
因為曾經在店裡的玉器展覽時幫過忙,所以穿著古裝走路並不會難到她的。但是她才走了兩步,兩個丫鬟就叫了起來,橫加指點了一番,她看著她們冷冷一笑:”如果這是你們主子的新遊戲,那麼告訴他好了,本姑奶奶就是一個村姑,不是什麼大小姐。”
“還真不知道村姑能一眼就看出玉石的真偽啊!”司徒平走了進來,上下打量了她一番之後,”這樣才適合你。”她突然向後退了一步,然後恭身一禮:”小女子見過司徒先生。”他有點不置信地看著她,伸手過去扶她,她借勢站了起來,然後一腳踢在他小腿骨上,他完全不設防所以疼得直跳。”公子,請注意你的禮儀啊!”她自顧坐了下來,兩個小丫鬟差點沒有嚇破了膽,連忙去扶他,結果被他狠狠瞪了一眼,連忙退了下去。
“本姑娘沒有興趣和你玩你的什麼變態的遊戲,你趕緊告訴我,我大哥的病怎麼樣了。”他整理了一下衣服,非常瀟灑地坐了下來,”在下看得出來,小姐頗有家學,但是禮儀舉止有點粗俗而已。她找了她們兩個來,不過是希望你能表現得更得體而已。當然如果你不喜歡,我就叫她們以後不必再多嘴了。”
“我只是來看病的家屬,不是你的玩偶,所以你也不必再為我做什麼了,我更喜歡自由自在。”說著,她拆下了頭上的那些珠針,順滑的頭髮直落在肩頭上,她信手在腦後挽了一個髻,然後拿了一根玉簪子一別,就好像她平時工作時候的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她以往都是用鉛筆別的。
司徒平看著她,眼睛裡閃爍著一種熱切的光,她冷冷地瞪了他一眼:”你還沒有告訴我,他的病怎麼樣呢!”
“還是這個樣子最適合你!”她打開他探過來的手:”我要去看看他。”
“他正做藥浴,你想去親自幫他按摩麼?”她哼了一聲:”司徒先生,你能不能直接告訴我,我想知道的答案。然後你找個鶯鶯燕燕的女子陪你玩遊戲吧!”
“好,她來告訴你,你想知道的答案。他是吃了麒麟血中毒了。”
“麒麟血?”
“這是麒麟山特有的一種植物,只生長在火巖洞裡。很多人都相信它能夠使人功力大增,所以很多練武的人都會想盡辦法得到它。但是他們並不知道,那根本就是一種騙人的毒藥。吃了這種藥會使人覺得力氣突增,實際上是因為身體裡面的熱力無從宣洩而已,如果不能及時疏解出來,那麼這個人會七竅流血而亡。不過你送來的這個男人好像服用了什麼解毒的藥品,而且好像有人幫他疏解出了一部分他的熱量。”
說最後這一句的時候,他直盯著她,看得她臉紅。紫玉知道他指的是什麼,她突然覺得嗓子有點幹。”事實上從來沒有人吃了麒麟血還能活下來的,我以前救過一個人,但是他也只活了三天而已。所以你送來的那個男人能活多久,我也沒有很大的把握。不過昨天她發現了一味仙藥,可以解他的毒。”
“什麼藥?”她皺住眉頭,看著他。
他突然停了下來,幽幽地看著她。”就是你!”
“我?!”
“對,你是一個奇跡。天下間只有你才是那個至陰至柔的那個女人。我以前救過的那個人吃了很多藥也洩不出身體裡的熱,所以我給他找了三個花樓的姑娘,結果第二天那三個女子全死了,而他也只多撐了一天而已。但是你和其他女人不一樣,你身體裡似乎有什麼至陰的東西,可以化解麒麟血裡的火氣。你每七天幫他疏解一次,估計四十九天後他就可以恢復了。”
她的臉一下紅了,她知道他在說什麼,他要她去做什麼。但是,她該怎麼做呢?難道好像那天一樣?那不是很痛嗎?
“你知道什麼是疏解麼?”司徒平不懷好意地看著她紅紅的臉龐。唐紫玉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卻很愉悅地笑了起來:”小姑娘,你打算給我什麼當診金呢?”
“你想要什麼?”
“你!”
“司徒先生,你這個笑話並不好笑。我不是什麼絕色佳人,更不是什麼家財萬貫的富家...”
他突然抱住了她:”你知道什麼是疏解麼?雖然你是至陰體,但是,如果方法不得當,他的熱量沒有散發出來,而你也有可能受傷的!讓我來教你吧,她的小辣椒!”他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居然伸進了她的衣服裡面,她剛想抬手打掉他臉上的笑容,他的臉一下變得特別近,她被他吻住了,而身體居然就這樣軟掉了。
他的唇並不溫和地貼在她的上,此時他的手也溫柔的撫上了她的乳房,另一隻手牢牢地固定住她的身體不給她逃避的機會。他突然抬起頭,放開他的小辣椒,因為她實在是太單純了,還沒有學會換氣。看到她紅潤而有些迷茫的臉,他忍不住溫柔地用舌尖輕輕舔了舔那甜得不能再甜的唇瓣,手上的力度也有所增加,手指夾住那正變得堅硬的乳尖,擠壓著,旋轉著,讓它更挺,更硬。
他的舌尖終於探進了她的小嘴,和她的相互舔吸著。她發覺那只被握著的乳房莫名地很舒服,而另一隻竟然有點寂寞的感覺。但是他並沒有忘記它,他的唇滾熱的貼了上去,讓舌尖追逐著乳尖,讓它在他的嘴裡變硬了起來。她舒服的呻吟了一下,忍不住輕喚了一聲他的名字:”司徒...”那聲音如此溫柔,連她自己都有點不相信是從自己嘴裡發出來的聲音。
褻褲很快就被脫了下來,人也被放在了床上。他的唇順著她身體的線條溫柔地向下,一直來到那讓她顫抖的源頭,他的手指早就溫柔地將她的蜜水撫摩出來了,所以當他的熱舌探到那裡的時候,她的身體敏感地繃直了。
他果斷地打開了她的雙腿,整個臉貼了過去。短短的胡茬刺激著大腿的內側,他的那條靈活的舌頭則不斷的刺激著露在外面的粉色的嫩肉,她的蜜水洶湧而出,將她身下的單子濡濕了一片。他突然將舌頭探了進去,她”啊”了一聲,身體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感覺,又酸又麻,說不清楚,只希望他的舌頭能更進去一些,因為那裡好癢啊!
他知道她已經為她準備好了,於是脫了自己的褲子,將自己那早已經直立起來的熱龍對準了小穴,但是他並沒有直接進去,他將蜜水塗在上面,然後讓它輕輕刺激著那已經發紅的小穴。”我的小辣椒,我來了。”
他一個挺身刺了進去,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是還是太緊了,他只好扶住她的腰先淺入淺出,而初經歷雲雨的她卻已經覺得快感難擋了,不住地發出讓人聽到了就會加快心跳的聲音。他見她已經充分準備了,於是一下完全插了進去。
“啊!”她一痛,抬起了上半身,剛好看到自己那裡和他緊密的結合在了一起,這景象對於她來說真是刺激,她覺得血全湧到了臉上了。看出她的難為情,他俯身吻住了他的小辣椒,然後抬起一條她的腿開始了那種原始的律動。她的身體隨著他的撞擊晃動著,所有的感覺突然都變的敏感起來,那裡的熱度和噗噗的水聲,讓她好害羞,也讓她好興奮啊。他突然放開她的唇,抬起她的另一條腿,更猛烈地撞擊著她的身體,讓她那好聽的聲音充斥著整間屋子。

因為實在太累,所以吃晚飯的時候只有讓他端著碗,一口口的幫我餵著粥和包子。不知道為什麼,其他的菜都沒有興趣吃,就只想吃包子喝點粥。他一句話都沒有,溫柔地餵著我,不時還幫我擦去嘴角上的水漬。我們兩個誰都沒有說話,就這樣用靜謐保持著我們兩個人之間少有的溫柔和溫暖。但是很多事情不是能由得了人的。”少爺,少爺,秦公子請您過去看戲!”僕人在門外提醒他,他回應了一聲站了起來:”睡吧,小辣椒。睡醒了,我就回來了。”
“我不是小辣椒,我叫唐紫玉!”他有點驚訝地看著我,相處了兩天多了,他到此刻才知道我的名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告訴他,也許是因為不想聽他亂叫我,也或許是希望聽他叫我的名字吧。他的手輕輕撫摩過我的臉龐:”休息吧,小辣椒!”說完就走了出去,留我一個人在黑暗裡。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說我是喜歡上了他,但是我自己很清楚我的身體裡有個聲音一直在喊:千萬不要愛上任何人,你是要回家的!這裡是宋朝!那個逼迫女人裹小腳的朝代!你是根本活不下去的!
我迷迷糊糊地睡了,清晨的時候因為覺得有點涼就醒了過來,發覺自己的枕頭上竟有一片水漬,我好想爸爸和媽媽啊。但是這裡是宋朝,我必須要靠我自己才能回去!我從床上爬了起來,才一下地,昨天的那兩個小丫鬟就進來了。幫我梳洗了一番以後,我吃了點粥,就去看我的那個掛名的大哥。他好像好了很多的樣子,很平靜地躺在那裡,身上的衣服早被換掉了,現在的他雖然只穿著白色的中衣,但是英武之氣並沒有減弱。司徒沒有說錯,他肯定是一個尚武的人,一定是吃了那個麒麟草想提高功力的吧!想到這裡,我突然意識到,他一定去過那個有岩漿的洞,如果能找到那個洞,我就能找到那個冰洞,就可以回家了!希望他趕緊好起來才好!
“錦雲姑娘早!”院子裡有僕人在說話,我忍不住看了過去。窗戶外有一個盛裝的女子,正由一個丫鬟攙扶著走向門口。”王總管,麻煩你告訴爺,晚上錦雲那裡會有一個從京城來的姑娘,給大家唱最近京裡正在流傳的新曲子。爺要是有興致就請他過去聽聽看。”
“是,送錦雲姑娘。”雖然看不到她的臉,但是我知道她必是司徒平的一個紅顏知己。而她的做派和行動的方式正是那天那兩個丫鬟指點我的方式,原來美女是要這樣才能當的啊!我心裡突然有點酸痛,原來他昨天夜裡有人陪了。但是轉念一想,自己有什麼好傷心的呢?這樣不是更好?人家的思想比我這個現代人還前衛一點而已,我和他只是一個交易而已,包括我和床上的那個,想到這裡我反而很坦然了。突然覺得有點氣悶,於是想出去走走。兩個丫鬟差點被我的念頭嚇死:”小姐,你這麼出去...”
“我換男裝好了!給我兩件男裝,讓我出去走走吧,我快被憋死了!”
“少爺知道了會發火的!”
“知道了又怎麼樣?他會在意這裡多一個人,少一個人麼?”我哼了一聲,發現沒有人回答我的話了,不由轉過身來找人,卻找到他正在我身後站著。”你的主意不錯,我會找人給你身男裝的,然後我會親自帶你去街上看看的。”突然他俯身在我耳邊說了一句:”小辣椒,是不是吃醋了?”我推開他:”司徒平,你給我站遠點!”他只是笑了笑:”我去吃點東西,你換好了來找我好了。”
換上了男裝的我覺得舒服了好多,只是必須要戴著帽子還讓我有點不適應。司徒平帶著我逛了好大一圈,讓我對這個鎮子有了點瞭解。這個小鎮子根本就是我們科考的時候住的那個鎮子的前身而已,因為位於交通要道的旁邊,鎮子上的買賣還算不錯,只是沒有幾家賣玉器的店家,這和後來鎮子上多如牛毛的玉器店有點不同。但是民風很淳樸,對我這個新來的人有點好奇,但是很友善。上次的那個坐堂醫生見到司徒平,還問了問那個病人的情況,司徒平很冷淡地說了一句:”死了。”我很好奇他為什麼不說實話,但是還是忍住了沒有問,因為他總是有他的道理這麼講的吧。”幫我挑個玉珮吧!”他拉著我走進了一家鋪子,這家鋪子不大,裡面的玉器還算不錯,掌櫃的一見他就迎了上來:”司徒少爺,您來著了,我們最近全都減價,東家急著出貨呢!”
“怎麼了?秦少爺昨天不是說他們家要發財了麼?!”
“哎,原本是的。少爺花了三萬兩,買了一塊巨大的玉料回來,據說是和田的白玉,今天早上才完全破開,誰知道從中間這麼一打開,居然是黑的。這一下就完了,三萬兩就沒有了。老爺當時就氣病了,少爺也不知道怎麼辦了。太太讓我們趕緊把貨給出了,因為這三萬兩是借的,必須要還人家的。”我看了一眼司徒平,從那塊假玉就能猜到這樣的結果了。不過,很多事情是不能光看表面的。這是我老爸買玉石的名言。
“我能看看那塊石頭麼?”掌櫃的看了我一眼,有點疑惑。”這是我表弟,她姓唐。她家裡也有玉石生意,讓她看看吧。”石頭就放在院子當中,巨大的石塊被分割成了兩半,裡面赫然是黑心的。”給我桶水!”掌櫃的把院子裡的一個水桶遞給了我,我把整桶水倒在了上面。我蹲下來,仔細地看著中間的截面,用手指摸了摸玉質。”掌櫃的,能讓人把石頭運到司徒家裡,讓我好好看看嗎?”
“運走?”
“你放心,憑你們家少爺和司徒平的交情,我們不會吞了這個石頭的,我只是想好好看看而已。”
“那我問問少爺?”秦少爺被請了出來,他整個人就像個沒有氣了的皮球一樣,一聽到這個要求並沒有反對。”送你算了,省得放在這裡全家鬧心!”
“秦少爺,謝謝你了!”我忍不住偷笑,司徒平似乎看出了點什麼,但是沒有點破。
晚上的時候,我沒有出來吃飯,司徒平走了過來敲門。我正抱著那兩塊玉石高興呢,一聽到他的敲門聲,我知道我的美夢該醒了。這玉石不是我的,是他朋友的。做生意的時候,絕不能讓對方吃虧。這是老爸的又一個名言。”你進來吧,明天讓人從用毛筆畫的那道印那裡破開,我保證那三萬兩能回來!”聽到我有點無力的聲音,他直直地看著我,突然似乎明白了什麼似的,抓住了我:”你想走?!”我給了他一個白眼兒:”廢話!我當然想走了!住在這裡和坐牢似的,無論做什麼都有人看得不順眼,我才不想在這裡討人嫌呢!”
“誰給你氣受了?我立刻叫他們走人!”
“少爺,你別鬧了。你不怕餓,人家還要吃飯呢!再說了,是我有問題,不是別人的事啊!你自己都覺得我這樣子出去不像一個正常的女人,其他人也只是和你一個想法而已!我只想回到我自己家裡而已。說實話,這裡的人能看到我這樣的表現沒有嘲笑我就已經不錯了!但是我真的好想用自己的方式生存,無論在這裡還是在家裡。”
“那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這麼活著實在不自由。司徒平,你能借我點錢麼?”
“你要多少?”
“一萬五千兩,我想和秦家合買這塊石頭,賺了錢平分!”
“可以。我相信他們會很樂意有人和他們合股的!”
“謝謝你!”我伸出手去想和他握個手,不成想居然被他拉到了懷裡。”玉兒,我的小玉兒。”他窩在我頸子上,輕輕地喚著我,”你想要什麼我都給你,但是你能不能答應別離開我呢?”我抬起頭來看著頭上房梁,我能答應麼?
司徒平和我一起把玉石送過去,並支援了一萬五千兩以後,秦家決定按我畫的線在破開,而且答應可以讓我來安排切割下來的玉石,他們負責找人雕琢,最後利潤兩家平分。當我們興沖沖的回家的時候,家裡的人正在水深火熱裡,那個男人醒了,確切說是瘋子醒了!幾個男僕都壓不住他,所以他把廂房裡折騰得面目全非了。司徒平幾步趕了過去,這是他第一次在我面前顯示身手,他和那個瘋子打了起來。瘋子似乎有無窮的力量似的,司徒平又不能傷了他,所以一直處於下風。我看到那張看上去曾經那麼帥的男子,現在真是變成了魔鬼的樣子了,眉宇間有一股黑色。看到他這麼瘋狂,我實在是太緊張了,不知道該做什麼好了。旁邊的小丫鬟大叫道:”小姐,你是他妹妹,你叫他名字試試看!”
“他名字!”可是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啊!但是我也不能讓司徒一個人和瘋子對戰啊!於是我鼓起勇氣衝過去,由於司徒吸引了他的注意力,我居然一把抱住了他:”快點他的穴道!”而瘋子因為我的擁抱居然不動了,他轉過頭來看著我:”你是我的!”他莫名其妙地說了這麼一句以後,狠狠地吻住了我,他居然當著司徒的面吻我,我應該很不好意思的,但是我必須承認我居然很享受。他熾熱的唇吻在我的唇上,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全身都熱了起來。突然他的身體一軟,倒在了地上。司徒冷冷地看著我,他點了那個瘋子的睡穴。”看來他現在就需要疏解了!”
他讓人把這個男人抬進了自己的房間。這是我第一次進入這個男人的房間,這裡沒有什麼傢俱,只有一張特別大的床,一個條幾,一個圓桌和兩個圓凳。我坐在圓凳上傻傻地看著他幫那個男人脫下褲子,敞開了上衣。我突然覺得自己當這味藥太難了,我做不了。司徒平走了過來,”小辣椒,他需要你。”我看著他,動都不知道怎麼動了,只能看著他的臉,眼淚在不知覺的情況下竟然流了下來。我知道了一件事情:我很在乎他。突然,他抱住了我,開始吻我,我的身體隨著他的撫摩而變得柔軟也變得有些發熱。他的手探進我的衣服裡面,熟練地解開我所有的束縛,他把我放了在桌子上。
他溫柔地吻著她露在空氣中的每一寸肌膚,他突然含住她的耳垂,兩隻手各握住一隻嬌乳,用力揉捏著。她的身體因為他的愛撫而發熱,而變得更柔軟,她真的是天生的尤物。他從衣袋裡取出一盒藥膏,輕輕塗在了那兩片剛剛張開的嫩肉上,然後向裡一插,用手指抽插著她粉嫩的小穴口,讓它一點點變大。他突然把她翻了過去,然後從後面一下子插了進去,她只來得及”啊”的一聲就整根都插了進去,她的小穴開始適應他的熱龍的大小了。他並沒有用力插她,相反只是輕微的動了幾下而已,這讓她有些心裡發癢,不由得自己搖擺了兩下身體。他注意到了她的需要,一下把她抱了起來,然後讓她的臉剛好枕在那個男人的大腿上,”含住它!”她聽話的含住沉睡在面前的熱龍,”用你的手輕輕撫摩它,對,就是這樣!”司徒平試圖讓自己的聲音很平靜,但是一想到如果是她含住自己的熱龍的話,他下身的熱量立刻增加了,而她似乎感到體內那個熱龍的變化了,小嘴張開得更大了。”對,就是這樣,含深一點,用力一點,注意你的節奏!”他一隻手捏著她的乳房,另一隻手按在她的頭上,控制著她的速度。很快那個男人的熱龍被喚醒了,但是因為太大了,她根本吞不下太多。聽到她有點噁心的聲音,他的手放輕了:”加快速度,用你的舌頭舔,對,就是這樣!”看到床上那個男人,痛苦而享受的表情,他再也忍不住了,扶住她的小腰抽插起她來,而她則隨著他的節奏,時淺時深的幫另一個人吸著。突然,她一挺身,那條被她喚醒的熱龍噴出了一股白色的液體,盡數噴灑在她臉上和嘴裡面了。
司徒平拿了一張手巾幫她擦了一下臉:”你做得很好,繼續!”
“可是我的嘴好酸啊!”她突然撒嬌的聲音讓他有點動容,”那你用手幫他揉一揉好了,等立起來了就告訴我!”她聽話地幫揉著那條半軟的熱龍,很快就使它又恢復了生機。司徒平有些妒忌地看著那條熱龍,但是現在他必須讓他的女人來當這味藥,不然床上的那個人隨時會變瘋子的。他扶她上了床,”坐下去!然後試著動一下。”她乖乖坐了下去,但是並沒有一下坐到根部:”有點疼。”
“一會兒就好了,乖!”司徒平用力一按,她的小穴這才完全吞下了那條熱龍,如果之前沒有他幫忙預熱,只怕現在她的小穴已經撕裂了。”很好,動一下!”
“怎麼動啊,我裡面好疼啊,能不能不要啊!”
“乖,聽話,忍忍就好了!”他只好從後面摟住她的,含住她的耳垂,另一隻手揉著她的乳房,自己的熱龍頂在她的小屁股上,然後幫她動了起來。她受盡了刺激的身體終於學會了如何搖擺自己的身體了,如何用她的小穴來套弄那條巨大的熱龍了。他並沒有因此離開她的身體,他的手和舌不斷的刺激著她的身體,使她的身體變得粉紅粉紅的,嬌喘的聲音不絕於耳,而身體碰撞而產生的聲音使這個場面更加淫迷。終於那條巨龍吐出了液體,她也完全沒有了力氣了,癱軟在他身上。
突然間,她發現自己又被抱了起來,司徒將她放在了桌子上,小心地幫她擦了一下身體,她以為他會很溫柔地親吻自己,不料他的熱龍卻一下刺了進來。沒有了珍惜和愛憐,只有慾望的發洩,他兇猛得好像隻野獸。估計天沒有一個男人會指導自己的女人去和別的男人當著自己的面來行房,第一次,他恨自己是一個大夫,而不是一個純粹的男人。他憤怒了,但是當他的痛苦宣洩出來的時候,他看到了她眼睛裡的淚水,他又覺得有些心疼,於是他用力抱住身下的這個小辣椒,深深地吻住了她。
司徒平正摟著唐紫玉躺在床上的時候,外面突然傳來僕人的敲門聲:”少爺,少爺,秦少爺來找您和表少爺來了!”
“知道了!”司徒平看了看懷裡的那個小女人,自己先起身穿了衣服出去了。秦威正在客廳裡亂轉著,一見到司徒平立刻迎了過去:”司徒兄,司徒兄,你表弟實在是太厲害了!”

司徒平拉他坐了下來:”她還在睡,你這麼一大早上跑過來就為了說這一句話?”
“不是,當然不是了!昨天我一直盯著開玉,誰知道那玉石打開了以後居然讓我們所有人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那邊切開以後,居然是純白的,真的是極品羊脂玉啊!我父親高興得在屋子裡直跳,一定要我第一時間跑過來告訴你們這個好消息!”
“哦?這還真是個好消息!我去叫她,你先回去休息一下吧。”送走了秦威以後,他簡單盥洗了一下,推開門去叫他的小辣椒。

唐紫玉還在半夢半醒之中,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枕邊人離開了,居然抱著個枕頭在那裡睡。司徒平抱起她來:”乖,醒醒吧!”
“什麼事情啊?!”
“你的玉開出來了!”
“什麼!”唐紫玉立刻瞪圓了眼睛,心急地從床上蹦下來,”我的衣服呢?我的鞋呢?我必須去看看!”司徒平莞爾一笑,”你覺得我的表弟會穿女裝去麼?傻丫頭啊!你的衣服在這裡呢!”說著他幫她換上了一套男裝。說起來估計只有在宋朝最容易女扮男裝,因為宋朝有不少男性比女性還追求陰柔之美,所以斷袖之風大起。唐紫玉心急火燎地喝了點粥就和司徒平一起趕到了秦府,秦府裡人人都是喜氣洋洋的,見了唐紫玉更是一口一個二少當家的喊,喊得唐紫玉有點莫名其妙。

“唐老弟,你終於來了!”秦威立刻將父親、母親引見給了唐紫玉,秦老爺一見她就笑得合不上嘴了:”唐公子,好眼力啊!果然是人中龍鳳!”
“秦老爺見笑了,我想先看看玉!”
“來來,就在後面呢!”幾個人走了過去,有幾個雕玉器的師傅正在研究開出來的玉石。
一切果然如唐紫玉所想的那樣,只有中間是黑玉,兩邊全是白色的羊脂玉。大家臉上都放著光,雖然這可能讓秦家少賺點,但是肯定不會賠錢了!唐紫玉看了看兩邊的石頭:”我想要中間的這段石頭,然後請秦老爺給我幾個玉工,我打算做點東西。”
“唐公子,你是說你不要那白玉要黑玉?”秦老爺困惑地看著她。
唐紫玉一笑:”不如我們打個賭,我這黑玉能比你那白玉賣得還貴呢!”
“果真如此的話,我的決定就一定是對的。”
“秦老爺做了什麼決定啊?”
“我爹打算讓你來當我家玉行的二當家,論輩分比我還高。”
“啊?讓我來當你叔叔?不是吧!秦老爺,還是算了吧!您這麼一弄,多彆扭啊!”
“不如這樣,”司徒平給了一個建議,”秦伯父收我這個表弟當個義子好了,這樣她和秦威兄弟相稱,不是更好?!”
“司徒公子的話很對,不過不知道唐公子是否願意呢?”
“唐紫玉見過義父!”唐紫玉趕緊跪了下來,就這樣她成了秦家的二少掌櫃的。
秦府裡熱鬧了一回,秦威還把錦雲們請來給唱了幾首曲子,但是唐紫玉一點沒有心情聽,因為她看見司徒平整晚都把眼睛放在了錦雲身上。看到錦雲的風姿和臉上迷人的微笑,唐紫玉的臉色一下暗了,她坐在那裡好像一個木偶一樣。最後她決定離開這裡,免得坐在那裡尷尬。於是她走到了鋪子裡,和掌櫃的談了幾句,看了看鋪子裡的貨,瞭解了一下玉行裡的情況。
“二弟果然比我這個做哥哥的強!”秦威和司徒平一起出現在她身後。”我只是隨便看看,你們不是正聽得起勁嗎?”
“你可是今天的主角,你跑了,我們還不散了?爹說你一定累了,讓你回去休息一下。”
“說的也對,那我今天先走了。”唐紫玉抬腳就走了出去,連禮都沒有回一個,這讓秦威有點驚訝,二弟在生氣麼?司徒平向秦威點點頭,連忙跟了上去。
唐紫玉一氣走出去好遠才停了下來,扶住一棵樹喘著氣。”怎麼不走了?”司徒平的聲音此刻聽起來格外刺耳,唐紫玉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本公子不想走了,怎麼樣吧!”司徒平看著她:”你看玉石可能很有眼力,但是看人,還是不行!我今天晚上約了錦雲姑娘,她會到府裡,我可要快點走了。”唐紫玉突然怔住了,回去是必然的,而他有了錦雲不是件好事情麼?
她突然覺得剛才的那些煩悶都不見了,很坦然地跟在司徒平的身後。見她不跳,也不鬧,太過平靜的樣子,司徒平反而有點不安了。唐紫玉接下來的每天都是過得一樣,早晚去看她那個大哥,和他說說話,雖然對方只是呆呆的樣子,但是至少現在可以自己下床了,也可以稍微走動一下了。然後她就會去秦家看她的玉,和秦家的幾個玉工討論雕刻的方法。很快她發現了一個很有靈氣的人:白師傅。這個人年紀不大,但是也算是老手了,而且他雕工是最細膩的。所以紫玉決定用他和他的幾個徒弟來幫自己完成自己的作品。而這幾天裡,她沒有看到司徒平,也沒有去找過他,因為他一定會讓自己生活得很好的。但是她忘記了一件事情:數日子。
瘋子又鬧了起來,全家人又一次雞飛狗跳了起來,直到她進去用力抱住了他,他才停止下來。幾個僕人都退了出去,關上了門,而那個瘋子一樣的男人則牢牢抱著她。現在只有她的聲音能使他平靜下來,瘋子突然吻了她一下,很愛憐的那種,讓她有點迷惑的時候,他又開始犯瘋病了。一下子把她的衣服給撕開了,然後狠狠地把她按到了床上。
她知道這就是她當解藥的命運,所以她沒有出聲音,用力咬住了嘴唇。瘋子的手滾燙滾燙的,接觸到她的肌膚時幾乎能燙傷她,麒麟血又開始在他血液裡瘋狂起來了。他的手指飛快地找到了那個能幫他解決痛苦的所在,粗糙的手指用力按摩了一下嫩肉,很快就找到了洞口的所在,兩根粗大的手指就這樣生生的插了進去,沒有任何的滋潤的小穴經受著折磨。他的另一隻手用力捏著她的乳房,嘴唇在她的肩頸上啃咬著。她忍著疼,她就不叫出聲音來,但心裡有個聲音在拚命喊著什麼。

他的熱龍再也忍耐不住了,他用力拉斷了自己的褲帶,然後用力一挺完全插了進去,她的小穴立刻撕裂了,鮮血橫流。和第一次不同,那時候的他身上的傷很嚴重,所以氣力沒有現在那麼大,所以雖然一樣很疼,但是忍忍就過去了。而這次更好像受刑一樣,雖然終於有蜜水能夠滋潤,讓兩個人的身體之間的摩擦變得更容易了,但是她心裡的痛苦卻比第一次還強。突然,他拔出了熱龍,離開了她的身體,將她翻了個身,然後再從身後猛的插了進去。
不知道什麼時候淚水居然落了滿臉,她終於叫出了聲音:”司徒平!你這個死庸醫!司徒平!司徒平!司徒平,你在哪?司徒平!”身後的那個男人對她這種撕心裂肺的叫聲沒有任何反應,但是門口的那個男人卻好像被釘在了那裡一樣,一動都不能動了。終於瘋子停止的抽動,趴在了唐紫玉身上,而唐紫玉的呼吸已經弱得聽不到了。
司徒平幾步衝了過來,將那個男人推到一邊,把唐紫玉抱了起來,趕緊渡氣給她,終於唐紫玉胸腔裡的那口氣才長出出來,她睜開了迷濛的眼睛:”司徒平,你,你好狠心!”她的聲音嘶啞而無力,聽在他耳朵裡好像針紮一樣痛。這就是他們註定的命運麼?
司徒平不許任何人進她的屋子,只他一個進去給她換藥,餵她吃飯,然後幫她按摩。但是無論他做什麼,她只是安靜地好像一個木偶一樣,一點生氣都沒有了。到了第三天,司徒平再也受不了了,他發了瘋似的搖著她:”你醒醒好不好啊,唐紫玉!紫玉,你說話,好不好啊!紫玉,你看看我好不好啊!”唐紫玉突然一笑,自己把自己的衣服脫了下來,露出美麗的胸部:”來吧。”司徒平看著此刻絕美的女人卻沒有一點慾望,他只覺得害怕,害怕失去她,失去那個真實的她。
他不再搖她了,他為她穿好了衣服,然後抱了起她走出了門口。他把她放在馬車裡,然後帶著她來到了鎮子上最深的那口深潭。他把她抱下了車,然後抱著她一步一步走了進去。水慢慢沒過了他的腿,弄濕了她的衣服;水很快到了他的腰部,使她大半個身子都在水裡,冰冷的水使她忍不住哆嗦了一下;水到了他的脖子,她的手臂也進入了水中,冰涼的感覺使她清醒了一點,她轉過頭來看著他。
他突然吻住了她,然後水沒過了兩個人的頭頂,但是他們兩個人卻都沒有注意到這一點,他們只能感覺到彼此而已。水隔絕了聲音、空氣,隔絕了周圍的一切,但是並沒有阻礙兩個人的感覺。司徒平再一次渡氣給她,那是他胸腔裡的最後一口氣了,而她的淚水也在那一瞬間落了下來。但是沒有人能看得到,因為周圍都是水。但是他知道。
他們兩個人的身體突然又都出現在水面之上,兩個人拚命的呼吸著世界上最鮮美的空氣,看到彼此狼狽的樣子的時候都忍不住笑了。”司徒平,你自己想死,幹嗎拉我當墊被啊?!”
“因為你比錦雲肉多,蓋在身上舒服啊!”
“哼,那不是拉秦威更好?”
“可是他不喜歡和我睡啊!”
“誰喜歡和你睡啊!”
“是啊,我也不知道,不過有個人喜歡抱著我的枕頭睡,我倒是知道是誰。”
“司徒平!”唐紫玉嬌羞地看著他,一拳打在他肩膀上。司徒平很坦然地接受了她這一拳,因為他的小辣椒又回來了。
換好了衣服的兩個人在院子裡相見了。”歡迎回家!”司徒平的這句話讓唐紫玉歎了口氣,是啊,回來了,瘋子還在呢!”我們去看看他的情況!你會很驚訝的!”司徒平拉她到了一個特別的院子,打開了幾道鎖以後,他們看到那瘋子正在院子裡看書。唐紫玉驚訝不已:”你醒了?!”聽到她的聲音,那個男人抬起了頭,盯著她看了半天,卻並沒有開口。”我是唐紫玉,是我發現你躺在山上的,他是司徒平大夫,是他救了你的。”
“不,應該說是唐姑娘救了你。”那個人卻並不開口,只是看著他們。”你是誰啊?能不能告訴我們?”唐紫玉有點好奇,她知道他並不是啞巴。
“牧嘯天。”
“什麼?”
“牧嘯天。我名字。”
“哦,原來你姓牧啊,果然很適合你啊,半天不說話,好像一個大木頭!”說完,唐紫玉逕自笑了起來。牧嘯天很驚訝地看著她,沒有任何人聽到他的名字會笑成這樣,他們多半有兩種反應,一個是驚訝,一個是怕得要死。司徒平可沒有笑的心情,他有點困惑,臉上的表情有點沉重。牧嘯天是江湖上有名的辣手人物,據說他有一口寶刀,曾經用刀連斬十七人,人稱十七郎;當然也有人叫他閻王敵的。他和他那幾個兄弟,在江湖上創建了一個什麼嘯雲山莊。
唐紫玉伸手摸了一下頭:”一點都不熱了,你真的好很多了!”司徒平那一刻真想摸摸她的頭,估計唐紫玉一定是發燒了,居然敢摸閻王的頭!”你知不知道你到底怎麼了?你吃了麒麟血,那根本不是什麼提高武功的仙草,那根本就是毒藥,幸虧司徒先生的妙手才救了你!”
“謝謝。”
“你不必謝我,是唐姑娘救得你,你欠她可是良多啊!”唐紫玉的臉一下紅:”木頭,你好好養病吧,我們先走了。”唐紫玉居然說得很順口,這讓司徒平和牧嘯天都有點驚訝,兩個人都表情複雜地看著她愉快的臉。
晚上的時候,司徒平抱著剛沐浴過的唐紫玉做在躺椅上,輕輕為她梳理著頭髮。”我們遇到麻煩了,那個牧嘯天可不是容易對付的人!”
“是啊,我猜到了,不然你也不會那麼為難地看著我。不過我相信你還是有辦法的。我們給他吃點能睡覺的藥不就好了?”
“希望能騙過他!”
“他發瘋的時候太可怕了,你以後必須陪著我,不然他好了,我肯定死了。”
“知道了!再也不會了!”司徒平突然抱住她,低頭吻住了她。月光照在兩個人的臉上,冷冷的月色竟讓人覺得溫暖。

牧嘯天又一次運功,發現還是什麼力氣都使不上。看來那個醫生說的話是真的,他點了自己的穴道,控制了自己的內力。看來這個醫生來頭不小,但是好像沒有聽說過什麼出名的醫生姓司徒的,除非他改了名字。現在他派了兩個男僕看著自己,所以牧嘯天還不能發消息讓人來救自己。但是說起來,他們只是在幫自己解毒,可是他們為什麼要救他呢?他記得那時候吃了藥以後,他好像一點意識也沒有了似的,發了瘋似的找水喝,然後就失去記憶了。再後來就做了兩個奇怪的春夢,不過夢裡的那個女人的聲音和那個唐紫玉好像的。看來這裡的確有點古怪,所以也許他該暫時不行動,看他們要做些什麼。
秦家對唐紫玉的設計是大加讚賞,而她的設想也完全征服了所有的玉行裡的師傅,人人都表示願意參與進來。但是什麼事情都要有個帶頭的人,紫玉選了白師傅。為了保密,他們將玉料送到了玉行在鎮子外面的玉器廠裡去加工,但是司徒平不許唐紫玉過去看加工的情況,因為她的身體還需要休養,所以唐紫玉第一次希望當解藥的日子趕緊到來。
司徒平為了安全起見,在牧嘯天的藥裡一直在添加安眠成分的藥,而且經常午夜的時候來查看藥效。看起來牧嘯天並沒有懷疑什麼,而且他已經很成功地點住了他幾個大穴,使他無法施展內力,但是他知道這個七天過後,他必須要給他解穴了,否則他以後會武功全失的。所以這一次以後的解毒的任務會更危險。
當牧嘯天完全睡過去以後,司徒平和唐紫玉走了進來。唐紫玉多少有點後怕,她的小穴才好而已,況且司徒平說這次解毒的時間可能比上次還長呢,因為這個該死的木頭身體正在恢復。司徒平看到她臉上的不安,愛憐地一笑:”過來!”他抱著她坐在了桌子上,然後輕柔地吻住了她,雙手熟練地解開了她的衣服,讓她赤裸著上身坐在桌子上,一隻手在她後背上輕柔地撫摩著,另一隻手則揉捏著她的乳尖。當她的身體微熱的時候,他的唇向下移動到了另一個乳尖上。她低下頭看到他的舌尖正挑逗著她的乳尖,這情形讓她興奮了起來,發出了嬌吟的聲音。他順著她發紅的身體向下吻了過去,停在她的兩條玉腿之間。他並沒有去舔吸那兩片嫩肉,他放縱著自己的舌頭掃過她大腿,這使她的身體顫慄不已,又陷入瘋狂地一種渴望當中。
他抱起她來,把她放在牧嘯天身上,讓她含住牧嘯天的熱龍,而小穴則正對著牧嘯天的熱唇。司徒平伸出兩個手指,插進了那還有些紅腫的但是已經非常敏感的小穴裡,不過幾下就有一股蜜水流了出來,那幾滴蜜液滴落在牧嘯天乾燥的唇上。他體內的熱流正在亂竄,所以品嚐到這幾滴蜜液的他並沒有滿足,他不自覺地伸出了舌頭來,司徒平用枕頭墊了一下他的頭,讓他的熱舌剛好舔到唐紫玉的的嫩肉。睡夢裡的牧嘯天的腦子裡突然出現一個春夢的畫面,所有的熱量都開始向身下集中起來。他的雙手被司徒平放在了唐紫玉的雙腿上,他開始不自覺的撫摩起她光滑如玉般的肌膚,而那條熱舌則隨著春夢中的情形,自動地舔吸起她粉粉嫩嫩的小穴口來。
司徒平低下身子用舌頭舔著她從來沒有人碰過的小菊花,一隻手不斷地撫摩著她的臀瓣,另一隻手則輕撫著她戰慄著的後背。被兩個男人同時刺激著下身的唐紫玉覺得奇癢難當,但是口中那變得碩大的熱龍又讓她無法呻吟不聲音來,她只好奮力舔著這根熱棒,希望能消解一些身體的熱度。牧嘯天因為分身被唐紫玉的小口含著,感受著她那條小熱舌不斷的舔刮,他的舌頭也更加積極起來。在春夢中的牧嘯天正夢見一個仙女脫掉了衣服,正在為他舔著他的熱龍,幫他解熱,而他正在猛吸著仙女的幽處,那甜美的液體不斷地流入他的口中。他舌頭已經分開了那兩片嫩肉,滑進了唐紫玉最深的所在,蜜水汩汩的湧入了牧嘯天的嘴裡,他大力吮吸的聲音刺激著另兩個人的神經。

司徒平忍不住向下移動著舌頭去和他分一杯羹,而兩條熱舌同時進入小穴的感覺讓唐紫玉幾乎崩潰,她忍不住搖擺起臀部,希望他們探進去得更深一點,再深一點。司徒平再也受不住了,他扶起她的小腰,奮力一插,全部沒入了。他不斷地插入她的裡面,這也使牧嘯天的熱龍不斷的深入到她的喉中。春夢裡的牧嘯天完全被仙女的舌技給征服了,他發出似痛又非常舒服的呻吟。司徒平的意識在不斷的模糊,但是身體卻越來越清晰地感受到她的的小穴裡的滑、熱,於是他律動得更加用力。那裡面似乎有好多條小熱舌,隨著他的動作而動作,不斷地舔著他的熱龍,讓他好想再向裡面些,恨不得整個身體都進去似的。
突然他拔了出來,沒有被滿足的小穴忍不住在搖動著,司徒平抱了起她來,”坐下去!你會得到你想要的。”唐紫玉順從地坐了下去,光滑的小穴一口就吞掉了整根的熱龍,和上次不同,經過充分的滋潤,她已經沒有疼的感覺了,坐下去時更多的是被充滿的感覺。牧嘯天的雙手順從著夢境摸到了她的雙腿,隨著她的起伏不斷地拉著她的腿讓他可以更深入一點。
“啊,木頭,啊,”唐紫玉不由喊出聲音來,聽到她的聲音,牧嘯天的腰不斷的向上挺起來讓她的小穴變得更熱,被插得更深。”不行了,木頭,你不可以又變大啊,啊,不行了,太熱了!”看著她起伏搖擺的雙乳,再聽到她嬌淫的聲音,司徒平覺得有點忍不住了,他站了起來,將他的熱龍一下插入了她的嘴裡。她的聲音一下被堵在了嗓子裡,他的熱龍帶著她的味道衝了進來,她忍不住立起舌頭來舔住了那根讓她剛才讓她燥熱不堪的熱龍。她的舌尖不時的掃過他的頂端,這讓他幾乎抓狂,於是狂野地抓住她的頭,把她的嘴當成了小穴抽插起來。
唐紫玉的身體感受著兩種不同的力量在衝擊著她的身體,司徒男性的味道充斥著她的口腔,而牧嘯天和她的身體撞擊時產生的令人害羞的聲音刺激著她的聽覺,讓她的小穴裡不時的噴出液體來。她知道自己是高潮了,但是身裡的那兩個男人卻不肯讓她好好享受這種感覺,他們都沒有得到解脫,所以更加拚命地向她的身體裡面衝刺著,掠奪著她所有的嬌羞。”紫玉,快點,再快點!”司徒平加大了他的手勁,讓他的熱龍刺得深入了她的喉嚨,讓她哽咽得幾乎無法呼吸了。而身下的牧嘯天不斷的低喉著,他抓住了紫玉的雙腿大力地撞擊著,然後,兩個男人同時在唐紫玉身體獲得了疏解。累壞了的唐紫玉趴在牧嘯天身上,無力地喘息著,白色的液體從她的嘴裡流了出來,兩頰紅得好似火燒過一樣。
司徒平剛剛張來的眼睛又瞇了起來,他的寶貝現在看起來好誘人啊,但是她現在太累了。他把她抱了起來,小穴因為離開了那半軟的熱龍而讓裡面的液體順著大腿流了下來。司徒平拿了一塊布為她清理了一下。然後他吻上了那張讓他消魂的小嘴,兩個人的舌頭糾纏在了一起,”再來一次好不好?”
“不要了啦!”唐紫玉撒嬌地摟住他的脖子,不肯從他身上下來。”但是他好像還沒有完全疏解呢!”司徒平指了指牧嘯天又立了起來的熱龍。
唐紫玉將臉窩在司徒平胸前:”人家動不了了啦,腰好疼嘛!”
“我會幫你的!”司徒將她抱坐好,他也挺立起來的熱龍一下刺到了她的小穴裡,因為不需要潤滑了,所以他抽插得更快了一些,她才高潮過的身體格外敏感,所以他才插了幾下身體就燥熱了起來,看到她的反應,司徒平知道是時候了。於是抱著她走到了床邊,將她按坐在那條正在搖擺的熱龍上,這讓牧嘯天舒服得幾乎叫出聲音來。
司徒平用一根手指探向她的小菊花,然後向裡一刺,抽插起來。受了刺激的唐紫玉側過臉來:”不要啊...”誰知道正好被身後的司徒平給吻住了,小菊花受到了刺激不斷地在打開著,司徒平放開了唐紫玉的小嘴,兩隻手將臀瓣用力掰開,他的沾滿了蜜水的熱龍一挺便刺入了七、八分。”不,啊,司徒平,你,你太過分了!”唐紫玉疼得眼淚都落了下來,但是司徒平並沒有停下來,他捏揉著她胸前的兩個乳房讓她放鬆一點,然後用力一挺完全刺了進去。
“不!”唐紫玉才喊了一聲就忍不住又哼叫了起來,因為兩條熱龍一起點燃了她的身體,司徒平扶住她的小臀瓣,讓原始的慾望接管了身體,開始了那原始的旋律,而唐紫玉卻已經支援不住身體了,只好讓上身趴在牧嘯天的身上,一隻乳尖不斷地掃著他的嘴唇,最後完全進入了他的嘴裡。牧嘯天承受著身體上增加的重量,舌尖溫柔的舔著帶著乳香的小小的粉紅色的尖端,雙手不斷的拉扯著她的雙腿,好讓自己更深入一點。唐紫玉在前後夾擊中,不斷的呻吟叫喊著,那聲音使兩個男人更加興奮起來,而她自己則被一浪高過一浪的高潮衝擊得忘記身在何處了。突然她仰起身體,高聲喊了一下,兩股熱流全湧進了她的身體,滾燙的液體使她一下無力地趴了下去。

司徒平讓人準備好了馬車,每天都送唐紫玉去玉行看她的那些寶貝的玉石。唐紫玉和幾個玉工師傅相處得很好,她特地把自己在鎮子上買的工具帶了過來分贈給幾位師傅。這些工具是在現代的鎮子上買的傳統雕刻工具,但是到了宋朝可就成了新潮的工具了。幾位師傅看到這些工具讚歎不已,尤其是白師傅,他對這為二少當家的佩服得簡直五體投地。唐紫玉將那塊黑玉做了個特別設計,讓大家把它雕刻成一朵墨蓮加兩片荷葉,剩下的材料用來雕刻成三節藕。這幾天正是開始切割確定具體位置的緊要關頭,所以唐紫玉幾乎白天全在雕刻的車間裡,晚上回來的時候多半已經很晚了。
牧嘯天的穴道被解開了,司徒平幫他把內力循環了一個周天,所以現在的牧嘯天已經基本恢復成他原來的樣子了。司徒平讓人給他準備了兩套衣服,原先虛弱憔悴的樣子已經不見了,出現在眾人面前的是一個英姿勃勃的牧大俠。牧嘯天得到允許可以四處走動了,但是不能出門。司徒平可不希望給別人惹麻煩,畢竟已經有兩個男僕被他打傷了已經。牧嘯天轉了一圈發現唐紫玉根本不在,於是有點好奇,畢竟在那個時代,少有女子獨自出門的。
司徒平堅持要等唐紫玉回來一起吃飯,所以家裡的花廳經常會在點燈時分才會熱鬧起來。但是司徒平沒有要牧嘯天等,所以他的飯會按時送過去的,因此牧嘯天以為唐紫玉肯定去了什麼地方了。他現在很懷疑司徒平和唐紫玉救他的目的,根本不認識的人有必要救他麼?他們難不成想控制他,從而控制他的嘯雲山莊?他還發現,晚上的藥一喝完,沒有一會兒就困了,裡面肯定加了什麼讓人睡覺的成分。所以他現在總是把晚上的藥給倒掉,然後自己假裝和以前一樣睡覺。果然,司徒平會在他睡覺以後過來給他把脈。把脈為什麼不選白天,一定要晚上偷偷過來呢?唐紫玉和他到底有什麼陰謀?

夜晚對於牧嘯天越來越難熬了,他以前睡著了,感覺不是很明顯,但是現在每天晚上他都是清醒的,所以他能清楚地感覺到熱量的堆積和變化。這幾個晚上下來,他睡得越來越少了,因為他的身體總是很奇怪的熱了起來,然後弄得他不得不起來喝一壺冷水,胸口越來越悶了。他知道一定是因為沒有吃晚上的藥物的原因,但是他不能吃那些藥,不然他怎麼知道這裡面有什麼陰謀呢?

這天快半夜的時候,唐紫玉突然出現在了他屋子裡。因為練武多年,所以牧嘯天醒了,但是他還是躺在那裡沒有動。唐紫玉輕輕喊了一聲:”木頭!”見他沒有反應,立刻走到了他的床邊。月光之下的牧嘯天顯得很平和,她的小手不知覺地撫上了他的臉:”木頭好帥啊,還是病好了的時候樣子可愛。可惜你睡著了,我都不能和你聊天了。說起來有好幾天沒有見到你了呢,我實在是太忙了。每天晚上幾乎快倒在飯上了。不過我很有成就感,因為再過幾天我們就能雕出蓮花了!司徒平今天晚上有事情,所以我才有機會跑過來看看你的哦!他讓我好好睡覺,說明天可能很累。木頭,你的身體還是很熱,也不知道司徒平的藥有沒有用啊!”
說著,她擺好了他的一個手臂躺在了牧嘯天的身邊。牧嘯天差點坐起來,這個女人怎麼這麼不知道羞恥啊?居然這麼大膽子?他們根本是陌生人,怎麼可以這麼隨意躺在一個男人身邊?難道她是青樓女子?就算是青樓女子也不見有這麼放浪形骸的。唐紫玉摟著他的胳膊,”木頭,你家在哪裡啊?家裡是不是有很多家人呢?”牧嘯天的臉一冷,果然在打嘯雲山莊的主意!”我的家在好遠好遠的地方啊,我爸爸媽媽找不到我,一定很著急!我好想他們啊!有時候我真想一個人跑掉了算了,不管你了,但是我知道如果真這麼做了,我一定會後悔的。因為你的爸爸媽媽也一定很惦念你,如果你回不去了,他們也會很傷心的。木頭,要是有一天我不見了,你會擔心我麼?”牧嘯天發覺自己的衣服居然濕了,他的腦子有點亂。
“司徒平從來不問我,但是我知道他一定很想知道我到底是誰,從哪裡來的,又會不會離開。他不問我,我也沒有說,因為我知道分開是必然的。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見了,他一定會很傷心的。他自己老把自己偽裝成一個浪子,其實他什麼事情都很在意,現在他心裡很矛盾,因為我,也因為你。但是他其實很善良你知道麼?我覺得他有一顆非常柔軟的心...”說著說著,唐紫玉居然睡著了,就這麼睡在他的臂彎裡,那麼自然,那麼坦然。
牧嘯天不知道該不該收回手臂來,也不知道如何處理懷裡這個小麻煩,他正不知道如何是好呢。唐紫玉翻了個身,居然靠在了他懷裡,手臂就放在他腰上。她的身體比他預想得還要柔軟,但是並不溫暖,一絲絲涼氣正從她身體裡傳過來,抱起來非常舒服,剛好能平息一些體內的熱量。不知不覺中,他竟抱著她睡著了,知道拂曉的時候,司徒平輕手輕腳地走了進來,把她給抱走了。
這天早上、中午和晚上都是三個人一起吃的飯,這是第一次,所以開始的時候大家都有點不自然。而牧嘯天發現唐紫玉完全不符合淑女的標準,應該說就不像個女人,她吃飯的時候一邊吃,一邊和司徒平逗話,吃像難看死了。但是他在書房裡看過她畫的圖,非常奇怪的畫,她說是用來雕刻玉石的設計圖。一個女人不會做家事,不會刺繡,但是會讀書寫字,會畫圖,她父母怎麼養的她啊?不否認這個唐紫玉的樣貌很漂亮,但是她的舉止比那些江湖上女子們還隨便!牧嘯天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離經叛道的人物,但是見到唐紫玉以後,他發現自己好像一個衛道士似的,倒是司徒平一臉坦然,全然無所謂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看慣了。
晚上的時候,牧嘯天發現唐紫玉看自己的眼神有點不對,司徒平和她偷偷交換了幾個眼神以後,她的臉紅得不得了。他們有什麼事情是自己不知道的呢?等他在床上躺了一會兒以後,門開了,是唐紫玉。司徒平答應她今天晚上自己過來幫牧嘯天疏解一下。因為這幾天,他發現牧嘯天身體裡的熱已經消失了不少了,所以他料想今天有一次就足夠了。而唐紫玉實在覺得兩個男人同時在身體裡的感覺太過刺激,弄得自己好像AV女郎一樣,所以她堅持自己一個人過來。
看到床上已經睡了過去的牧嘯天,唐紫玉仍覺得不好意思。她慢慢脫下了自己的衣服。牧嘯天藉著月光清楚地看到她赤裸的身體,下半身的血液一下集中了起來,他知道她為什麼來了,但是又不知道她為什麼來。這個女人是來誘惑自己的麼?她要做什麼?她輕揉了一下自己的乳房,牧嘯天的嗓子裡一下子火起來了。他已經不在考慮她是不是有什麼陰謀了,他現在滿腦子裡就想要得到她。
唐紫玉坐到了他身上,她俯下身體,嫵媚地看著他,月光下的他顯得很平靜。她知道如果沒有這麼多因因果果,她是不可能接近他的,他肯定是一個很驕傲的人,怎麼能允許自己這樣不規矩的女人接觸他呢?雖然他沒有說,但是他的表情已經告訴她,他對她的舉止有多麼不滿意。既然如此,索性做個淫蕩的女人好了,反正他在睡覺,司徒平又不在這裡。想到這裡,她低下頭,用舌尖舔了舔他滾熱的唇瓣,然後把自己的一隻乳尖放在他的唇邊:”乖,我來餵奶給你吃哦!”話說出來以後她自己都覺得臉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到她誘惑的聲音了,牧嘯天居然張開了嘴含住了她的乳尖,舒服的感覺立刻讓她覺得很滿足。但是牧嘯天卻一點也不覺得滿足,他不敢放縱自己去舔咬這個小妖精,因為他還不知道她要耍什麼戲法,但是不管她打算怎麼做,他今天是一定要做了。
唐紫玉的乳尖變得好硬,另一隻乳房替換了剛才那只的位置,得到了一定滿足的她覺得小穴裡開始分泌出蜜水來了。於是她決定也讓木頭興奮起來,她俯低了身子,貼在木頭的小胸乳上,用舌尖慢慢的在上面劃著圈,讓它挺立起來。這是她從BL小說裡學的,也不知道有沒有用,當她聽到木頭越來越粗重的聲音的時候,她就去舔了另外一個,然後順著木頭結實的六塊肌肉,到達了褲子的邊沿。
她直起身體來,慢慢將他的褲子褪了下去,並沒有像以前一樣坐了下去。她用舌頭舔刮著他的熱龍,然後含住最上面的尖端,用舌尖與它糾纏著。牧嘯天覺得這完全是在上刑,天啊,她的舌頭為什麼這麼軟?為什麼她只含了那麼少?他在想,如果現在她問他什麼,他都會說的,即使是最保密的武功秘笈。
感到他熱龍的顫抖,唐紫玉分開腿坐了下去,但是這次和以往是不一樣的。如果司徒在,他一定會發現不同,但是唐紫玉哪裡有那麼多心眼兒啊,她以為還會和平時一樣,等他疏解了,自己就可以睡覺去了。她沒有看到暗處裡的那雙眼睛已經睜開了。月光下的她就好像一個仙女一樣,赤裸著身體,看上去格外誘人。
她服從著身體的意志,向下一點點將他的熱龍包入到她的小穴裡,牧嘯天則幾乎崩潰,因為他實在是太痛苦了,那小穴裡的小舌頭一點點舔著自己的分身,而且每坐下去一點,小穴就收緊一下,箍得他就要瀉出來了。半天她坐下去了大半,於是開始讓小穴上下套弄著那根越來越大的熱龍,小嘴裡不斷的發出甜蜜的聲音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了司徒的指導,她竟然覺得沒有那麼刺激了。但是她很快就知道自己錯了。
牧嘯天的眼睛越來越黑了,他的雙手不自覺地撫摩上她修長的雙腿,光滑的肌膚在他粗糙的手指間承受著熱力的折磨,唐紫玉還沒有察覺的時候,那雙手已經來到了自己的臀瓣。牧嘯天向上挺起了腰,而兩隻手同時向下一按,唐紫玉一下完全坐了下去,而他的熱龍這才得以完全進去。唐紫玉一驚,還沒有來得及叫完前一個”啊”,後一個就接了上來。牧嘯天練的是至剛至強的武功,鯉魚挺身對於他來說是小菜一碟而已,況且唐紫玉的重量又不是很重,所以他人在下面但是很快就拿回了主動權。唐紫玉用雙手按住他的胸膛,這可和她想的不一樣了,這那裡是她主動的?這回真的成了騎馬式了,只是馬鞍上的這根馬刺也太長了點了。
唐紫玉已經來不及去想這是怎麼回事情了,她能感受到的就是小穴裡的熱度。牧嘯天的熱龍肆虐地衝刺著,頂撞著小穴裡的每一寸肌膚,而且肉體之間的摩擦產生出的熱量讓她覺得小穴那裡都快要化掉了似的。他根本就是一個作愛的機器!但是她又不想阻止她,她能做的只有在風浪上不停的哼叫著:”木頭,木頭啊,你別,別太猛了啦,人家受不了了!木頭,木頭...”
牧嘯天的腦子裡已經來不及想什麼陰謀了,他現在能想到的就是如何更向裡面一點,他根本受不了她那磨人的慢速度,所以才會自己來加速。聽著她的水聲噗噗做響,聽著她那誘人的聲音,他再也受不了了,於是抱住她往床裡一倒。他已經不在乎是否被她發現他根本是醒著的了,他也顧不上她叫木頭還是什麼,他要讓她知道什麼才是做愛。
他並沒有一上來就拚命地衝刺,他反而不動了,讓熱龍停在小穴裡。他要報復她剛才的一切,所以他張開嘴一下含住了一個乳頭,然後用力的吮吸著,唐紫玉這才知道什麼是餵奶的感覺。但她才覺得舒服,他就鬆開了嘴,用舌尖去進攻另一個乳尖。整個一個冰火兩重天啊,唐紫玉亢奮地呻吟出來,她好想動一下,但是他壓著她的身體,讓她不能搖擺一下。
“木頭,木頭,求你了!木頭...”她的聲音甜膩得連自己都沒有想到,牧嘯天則很滿意,他將她的兩條腿夾在肩膀上:”記得,這是你要的!”說完他狠狠刺了進去,唐紫玉從那一下開始就沒有能真正呼吸了。他好猛啊,他根本是在報復她的慢動作,他的熱龍快得將蜜水不斷地帶到她的體外來,很快她就感到蜜水已經流到了後背上。牧嘯天則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衝動,她的小穴真的好像為他設計的一樣,雖然已經水多得四溢了,但是裡面依然非常緊,箍得他非常舒服。
“木頭,木頭,你,啊.....”唐紫玉已經沒有氣力了,但是他還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木頭,人家受不了了啦~~~”她對牧嘯天怎麼撒嬌好像都沒有用,牧嘯天現在就是一個野獸。終於他頂入她的最深處,噴出了一股熱流,滾燙地流入了她的身體。唐紫玉無力地躺倒了在床上,腦子裡只想到了一句話:木頭醒了。
才剛天亮,唐紫玉就衝進了司徒平的房間,拎著還未完全穿好的衣服,她跳上他的床,窩進了他的被子裡。司徒平聽到了她的聲音,但是沒有想到她會以這種方式來和他匯報昨天晚上的情形。”你這麼想我啊?還是他沒有餵飽你,你只好來找我了?”司徒平的腔調讓紫玉狠狠地咬了他一口:”他醒了!”
“醒了就醒了吧。”
“我是說他昨天晚上根本就沒有睡著,一直是醒著的!”
“哦?他肯定是沒有吃藥的緣故,那他一定看了很香艷的一幕吧!”唐紫玉的臉紅的可以煎雞蛋了。”你還說!”
“看來某人不是慾求不滿才來找我的,是不是因為他太猛了,傷了你,你來找我要藥的?沒問題,不過你可別忘記給我診金哦!”
唐紫玉踢了他一腳,差點把他給踢下床去:”去死!”司徒平藉機會抱住她的腿,又回到了她枕邊的位置:”乖,讓我看看,我怕他傷了你!”
“哼!”唐紫玉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居然流了下來:”都是你不好!害我快糗死了,以後還怎麼見人啊!他本來就看我不順眼,這下肯定當我是一個蕩婦了!”
“當個蕩婦有什麼不好,剛好配我這個浪子啊!”司徒平的笑臉在唐紫玉看不到的地方變得有點恐怖,他的眼睛瞇了一下,拍了拍他的寶貝:”你先再睡一會兒,不怕,萬事有我!”
“司徒平,他不會以為我們要害他吧。”
“不會,他美還美不夠呢,我們的玉美人親自伺候了他一次呢!”
“你還說!”一個枕頭扔了過來,司徒平假裝不敵:”如果他敢胡說八道,唐二當家的枕頭功一定把他給打趴下了!”
“亂講!”
“你看,我這不是就趴下了?”兩個人在床上嘻鬧了一會兒,唐紫玉才放心地入睡了。
司徒平知道牧嘯天肯定會來找他要一個合理的解釋,但是他實在沒有什麼興趣和一個明明離經叛道的人說什麼道理。牧嘯天從開始就不相信他們是要救他的,所以現在再說什麼,對於他只是讓他更懷疑的理由而已。所以司徒平根本不打算和他去解釋什麼。他盥洗以後,逕自在花廳裡吃著早點。牧嘯天也走了進來,一臉陰沉,眼睛在搜索著唐紫玉的蹤跡。
“她還在睡,你昨天晚上好像把她累壞了,一起吃早點吧!”牧嘯天看著這個男人,搞不懂對方究竟是什麼意思。如果唐紫玉是他的女人,他怎麼可能說話的時候口氣這麼無所謂?如果唐紫玉和他沒有關係,為什麼他們兩個那麼親密?他們究竟在演什麼戲給他看?”坐啊,今天怎麼這麼客氣了?”
“她在哪?”
“如果你一定要知道,那麼好,告訴你好了:她在我床上。今天的鹹菜不錯,你吃吃看!”
牧嘯天的右手斜披了下來,司徒平用筷子一擋:”不愛吃鹹菜,也不必發火啊!”牧嘯天哼了一聲,手腕一轉向他的頸子攻去,司徒平向後一倒,筷子正敲在牧嘯天的手背上:”果然是狡兔死,走狗烹啊!不過你的熱毒好像還沒有解呢!”
“你到底是誰?”
“在下司徒平啊,牧大俠還請手下留情啊!”
“司徒平?你根本不可能是什麼司徒平,你到底是誰?”
“哎,說了你又不相信,你又何必問呢?”司徒平放下了筷子,繼續喝他的粥。
牧嘯天也坐了下來,吃了一大口包子,他知道眼前的這個男人肯定有一段不想讓別人知道的過去,就好像唐紫玉說的。但是一想到唐紫玉,他又覺得心裡有點鬱悶,怎麼可能,她怎麼能是別人的女人呢?他又狠狠地盯著司徒平:他怎麼可以這麼悠然自得?即使知道自己的女人和別人上了床。難道他根本不在乎紫玉?司徒平看得出來對方思緒很亂,不然也不會只吃包子不喝粥。”牧大俠,你不覺得幹麼?”醫者父母心,他很善意地提醒了對方一句,他的心裡卻並不平靜。如果別人知道牧嘯天在這裡的話,很多是非就會來敲門了,到時候紫玉肯定會受到傷害,而這是他永遠不希望看到的。
“司徒公子,請問我們二少當家在不在府上呢?”一個秦家的家丁在花廳外面問了一句安以後,問了一句。”她還在睡覺,什麼事情?”
“玉行裡的白師傅讓帶話兒過來,說是二少當家讓大家做的東西都弄好了,請二少當家過去看看。”
“知道了,準備好了車,我去叫她起來。”說著司徒平走了出去,牧嘯天緊跟在了他身後。
唐紫玉正抱著司徒的枕頭睡得正香,司徒平撫摩了一下她的臉:”起來了,小辣椒,人家來找二當家來看玉了!”唐紫玉哼唧著爬了起來,坐在司徒平的懷裡:”人家剛做了一個好夢!你真討厭!”她揉了揉眼睛,突然看到牧嘯天正站在她的對面,她不由尖叫了一聲:”他怎麼在這兒?”
“他只是想來看看二當家是誰而已!乖,趕緊穿好衣服吧。”說著司徒平開始幫她穿衣服,牧嘯天趕緊轉過了頭去。”牧大俠,幹嘛這麼為難啊?玉兒還不大會自己穿衣服,你不來幫幫她?”
“誰用他啊!司徒平,你別藉機會動手動腳的!”唐紫玉打開了司徒平的安祿山之手。
牧嘯天突然覺得異常的憤怒,猛地把唐紫玉拉了過來:”別碰她!”拎到手裡他才發現,唐紫玉穿著男裝。”你為什麼穿男裝?”
“因為我是秦家玉行的二當家,而我必須是男性才能當這個當家人,就算我有天大的本事,只要我是個女人,你覺得大家能接受我來當這個二當家麼?別說別人了,我看你就第一個接受不了!”唐紫玉冷冷地看了他一眼,然後戴好了帽子走了出去。”你不跟著她看看她在做什麼?你不是覺得她很可疑麼?”司徒平微笑地看著牧嘯天緊跟著唐紫玉走了出去。
唐紫玉的想法很獨特,她居然不讓大家做一朵完整的蓮花,而是個人按圖樣加工,每個人的圖樣個不一樣,誰也不知道加工出來的蓮花會是什麼樣子,所以白師傅建議大家先做個木頭的樣子出來。現在木頭的花瓣和花心都做好了,但是怎麼也拼不成一朵花,所以白師傅趕緊讓人來找這位二少當家。唐紫玉看到大家的成果很是驚訝,沒有想到在宋朝這麼落後的時代裡,中國的匠人們的手就已經這麼靈巧了。她從身後拿出來一根小棍,然後把葉子、花瓣,一個個擰在上面,最後是花心,一切都是這麼完美又絲毫不差,一朵蓮花就這麼出現在了桌子上。眾人看得是目瞪口呆,因為從來沒有人有過這樣的創意。
唐紫玉心裡想的是通過這次做蓮花,將玉工分得更細,讓更多的人同時工作,然後通過分工和組裝,提高工作效率,最後提高利潤率。當然這些都是她老爸的經營理念在宋朝的體現,某種意義上的子承父業吧。大家看到這朵木頭的蓮花造型以後,人人都很興奮,大家都想看看那朵墨蓮花會怎麼樣。誰知道唐紫玉卻拿出了新圖紙,每一個細節又有所改變,她要求大家按圖來做,而且要求是分豪不能有差。看到那朵盛開的木蓮花,人人都很有信心。
牧嘯天一直沉默地站在一旁,直到白師傅提醒大家該做事情了,讓二少當家休息一下,大家這才離開屋子,各自去忙了。牧嘯天盯著這個神采熠熠的唐紫玉,那不是他認識的那個女人。如果有人說她有什麼陰謀的話,那個人才真正是有陰謀的,因為她根本不需要他就可以生存得很好,而且她估計從來就沒有聽說過什麼嘯雲山莊。牧嘯天不覺有些羞愧,對她、對司徒平,因為的確是自己小人之心了。
“我們回去吧!”唐紫玉看著臉色鐵青的牧嘯天,她真的有些累了,所以才想要回去了。他們帶著那朵木頭蓮花回了家,唐紫玉第一時間跑過去讓司徒平看她的花,但是沒有想到客廳裡多了幾個陌生人,而且每個人臉上都有些奇怪的神情。不明所以,唐紫玉選擇沉默地站在司徒平身邊,靜靜地看著這些人。牧嘯天看到這些人時有點驚訝,但隨即露出幾分喜色。”大哥,大哥!”幾個人圍上了他,他們是嘯雲山莊的人,今天是來解救他們大哥的。唐紫玉看著司徒平:”他們該不會是誤會你了吧!”
“我們去吃點點心,讓他們敘舊好了。”司徒平拉著唐紫玉走進了花廳。
司徒平一臉坦然的樣子,唐紫玉反而有點擔憂:”那些人好像並不好惹的樣子啊,他們該不會認為我們把木頭給抓起來了吧。”
“這個我看倒不會的,牧大俠會解釋的,來嘗嘗這個吧,廚房特意給你燉的雪蛤。”
“什麼嘛,我不喜歡吃,味道怪怪的,也不甜。”司徒平似乎突然想到了什麼,一笑:”是不甜,不過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加點糖!”
“加了糖我也不吃。”
“但是我會很喜歡吃的啊!”說著他把紫玉抱到了腿上,兩個人的唇貼在了一起,唐紫玉口中的雪蛤盡數被司徒平吸了過去,當然吸過去的還有她的小舌頭。唐紫玉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和司徒平這麼親密了,所以她不自覺地渴望和他更親熱一點。司徒平很寶貝她,生怕給她累壞了,所以兩個人只是真的睡在一起而已。唐紫玉覺得在他懷抱裡,總是能感到更多的溫暖。
司徒平突然把唐紫玉抱了起來,放在裡桌子上,”分開腿!我的小辣椒。”
“做什麼啊,你可別亂來,他們就在旁邊!”
“我知道!”司徒平送衣袖裡拿出了平時調藥用的小銀刀,幾下就挑開了她的褲子,露出了她依然嬌紅的小穴來:”躺下,好好享受一下吧,我的小辣椒!”唐紫玉的臉一下紅了起來:”我們回房間吧,我不想在這裡!”
“你知道為什麼男人常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偷麼?可能被人發現的東西才是最甜的,不相信我們就試一下好了!”說著,司徒平的熱舌已經舔上了她的兩片嫩肉,”你可別出聲哦,我的小玉兒。”唐紫玉顫抖著身體,咬住了嘴唇。
“麒麟血是毒藥?!”隔壁突然有個男人高聲說了一句,嚇了唐紫玉一跳,天啊,這牆壁根本不隔音嘛,那麼如果她發出任何聲音,木頭就可能聽見的,如果被他聽見...不知道為什麼,她就這麼莫名的興奮了起來,難道真的和司徒說的那樣麼?偷歡會更快樂麼?司徒平的熱舌舔刮著她的小穴的入口,她忍不住搖擺起了臀部,蜜水很快就流淌了出來。
司徒平突然抬起了頭,拿過那盅雪蛤,緩緩塗抹在她的小穴口上,溫熱的且有點粘乎乎的東西糊在小穴上面,讓唐紫玉好興奮又好期待。司徒平果然沒有讓她的等待失望,他的舌頭在她的小穴口肆虐著,不時把沾上了蜜水的雪蛤吃進嘴裡,”真甜啊,我的小玉兒。”難受又舒服的唐紫玉真想大叫出聲,但是隔壁的聲音不斷傳過來,她拚命抑制著自己的聲音,但是當司徒舔光了所有的雪蛤,將熱舌伸進去的時候,她還是沒有忍住,不由得呻吟出聲。
“什麼聲音?”牧嘯天的心臟好像被人敲了一下,他木然地看了一眼老四:”我沒有聽到啊,剛才你說起慕容山莊的人,怎麼了?”事實上他聽得很清楚,那是唐紫玉的聲音,那種在他身下曾經發出來過的聲音。混蛋司徒平,他到底在做什麼?難道他就不知道羞恥麼?他怎麼可以讓唐紫玉當著這麼多人發出這種聲音呢?現在的他好想衝過去,把唐紫玉立刻帶走。
司徒平按住了她的嘴:”小辣椒,你要是再出聲音,你的木頭哥哥可要發飆了!那就不好玩了哦!”唐紫玉點了點頭,她的臉現在滾熱,腦子也被情慾的刺激所佔據。他們現在做的事情,就是在她生活的那個年代也是一件太過刺激的事情了。而司徒平好像並不打算放過她,而她也不想他就此停住,偷來的歡愉真的令人心跳加快。司徒平又低下了他的頭,一隻手按在唐紫玉的嘴上,另一隻扶住她的大腿,他的舌頭時深時淺,不時舔進那甜蜜的最深處,或者只含住那硬硬的小熱核。唐紫玉的蜜水汩汩地流淌出來,好癢啊,她好希望司徒或者木頭插進來啊。她搖動著身體,嗚嗚地不能說出一句話了,她高潮了,一股蜜液衝進了司徒的嘴裡。
司徒平微笑地抬起頭來,用手巾擦了一下嘴角,然後幫唐紫玉擦乾了水災氾濫的小穴:”今天的雪蛤真甜,你說呢,小辣椒?”唐紫玉的臉紅得要死,高潮過後的她根本沒有力氣說什麼。”我們以後天天讓廚房燉雪蛤好不好啊?我的小玉兒。”
“別捉弄人家了!”唐紫玉從桌子上下來了,腿軟得有些站不住了,只好坐在了凳子上。司徒平很滿意地看著她臉上的嬌色,想到等一下牧大俠的臉色,他就覺得好笑。
果然,當牧嘯天幾個人過來找他們的時候,牧嘯天一付要殺人的模樣。司徒平一生最討厭的就是牧嘯天這樣的假衛道士,所以老忍不住想捉弄捉弄他,當然剛才那種甜蜜的味道也是拜牧大俠幫忙才能獲得的。”不知道我大哥的毒什麼時候才能全部清除呢?”在道謝後,老二玉面判官嶽青問道。”事實上,牧大俠的毒已經清得差不多了,我可以給你們開張方子,你們回去給他照方抓藥就可以了。”司徒平微笑著看著臉色鐵青的牧嘯天,”當然我們也歡迎牧大俠繼續住在這裡。”
“好,我們明天就走。”牧嘯天一個字一個字地狠狠地說了出來。
唐紫玉有點擔心地看著他,雖然她早打消了讓牧嘯天陪自己去找火巖洞的想法,因為她怕他被火麒麟給吃了。自己沒有道理讓別人陪自己經歷危險,雖然他們兩個人已經非常親密了。不過司徒說過要七次才能完全解毒的,今天為什麼他又這麼說呢?但是唐紫玉知道,司徒一定不會害木頭的,所以她並沒有說話。牧嘯天見唐紫玉並沒有出聲留他,心裡不覺得竟有些痛,難道司徒平比自己對於她更重要麼?

番外一(斷玉)
為了確定石頭的切割位置,唐紫玉和白師傅幾個人都忙碌到深夜時分,雖然這裡的床不如司徒家的暖,但是唐紫玉還是很高興能睡上一會兒。早晨的時候卻沒有見到白師傅的身影,有個小徒弟跑過來說他病了。唐紫玉連忙和大家趕過去看他,他好像是感染了風寒,正在發著高燒,唐紫玉自告奮勇留下來照顧病人,讓大家繼續去忙手頭上的工作。開始的確是照顧病人,她幫他又換手巾又餵藥,不一會兒她自己就累得睡著了,就趴在床邊上呼呼起來。也是,這幾天大家都沒有睡好啊。
白玉廷醒過來的時候就看到一張放大了的二少當家的臉,他有些不忍心叫醒她,所以輕手輕腳下了床,自己喝了點水。當他回過身來的時候,他看到她小巧的嘴唇,半濕的衣袖,和手裡的那方手巾,他不由有些動容。有人能這麼照顧他,而且是他一直仰慕的那個人。他知道自己的想法太過齷齪,但是他還是想要,哪怕只是抱抱她。二少當家肯定不會原諒他的,雖然這是一個男風盛行的年代,雖然二少當家和司徒少爺之間關係曖昧。但是他這麼一個男人對自己的當家人產生這樣可怕的念頭,這曾經使他很痛苦,但是今天他決定偷偷親她一下。如果二少當家醒過來可能會殺了自己,但是他真的不想再忍了。
他抱起了唐紫玉,把她放到了床上,愛憐地看著她嬌嫩的唇瓣,他低下了頭,溫柔地舔了舔二當家的唇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反射的原因,唐紫玉也探出了小舌,於是兩個人的舌尖糾纏在了一起。白玉廷的吻更深了,他的手不自覺地向下探去,他希望能握住二當家的分身,讓它和自己一起興奮一回,但是他摸到的居然是一個熱乎乎的洞口。天啊,他立刻直起了身體:難道身下的這不是一個男人,而是一個女人?不置信的他連忙拉開了唐紫玉的衣服,果然胸口上纏上了幾道白布。他解開那些束縛,兩個被縛出紅印的嬌乳立刻挺立了起來,那兩個粉紅的乳尖微微在空氣裡顫抖著。白玉廷一下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他一直因為自己喜歡上一個男人而痛苦,好不容易克服了心結卻發現對方是個女人,這讓他好難接受啊!
他甩了甩頭,希望是自己燒糊塗看錯了,但是那兩個完美的乳房卻在不斷的誘惑著他。在這個朝代裡,女性多半胸部嬌小,但是在司徒和木頭的幫助下,唐紫玉原本就圓潤的胸部已經擠不進她原來的胸衣了。白玉廷低下頭,心裡有些複雜,但是他還是含住了一個充滿了乳香的乳尖,那美妙的味道讓他鬆不開口。剛剛的那些想法又不見了,他現在就想和這個他愛的人火熱一次。
唐紫玉被身體的感覺給喚醒了,原本應該躺在床上的人現在正趴在她兩腿之間,一個硬硬的東西正在抽插著她的身體,讓她的蜜水不斷的流淌出來,但是那絕對不是男人的熱龍!”那是什麼?”白玉廷滿意地看著唐紫玉的小穴,”是我做給你的玩具!”他加快了手動的速度,唐紫玉忍不住呻吟起來,”是什麼啊?”白玉廷把那個東西拔了出來,居然是一個用玉做的模仿男人分身的東西。唐紫玉覺得自己真的被白玉廷給打敗了,他,他居然做了個成人玩具用在自己身上!雖然她知道很早中國就用女性使用的性用品了,但是她從來沒有想到過自己會需要用它啊!白玉廷果然手巧,那東西做得非常真,而且他還過分的使用了乳釘紋做裝飾,這樣當然會加強快感了!
“你,你怎麼能這樣啊!”唐紫玉有些憤怒了,抬手就給了白玉廷一記耳光。白玉廷則一臉委屈地看著她,”我之前也不知道你是個女人的啊!”唐紫玉聽得他的話有點迷糊了,難道他當自己是男人,所以要上自己?難道他喜歡斷袖?唐紫玉腦子裡突然電光閃過,這個朝代可是有不少人喜好男風的,難不成這位明明身姿挺拔的白師傅竟然愛上了她偽裝出來的那個二少當家?那麼他,他會是小攻,還是小受呢?
“脫了衣服,躺下!”白玉廷迷惑地看著她,”你看光了我的身子,我當然要看過回來了!”唐紫玉不由分說,就拉開了白玉廷的衣服,和司徒和木頭相比,他的身體沒有那麼健壯,但是也沒有半點肥肉的。因為不經常在太陽下曬,所以衣服裡的肌膚很白,很細。唐紫玉決定試一次,和一個同性戀做一次。她放低了身體,用舌頭掃過他的乳首,這一招曾用在木頭身上,非常好用的。果然,白玉廷的身體顫抖了起來:”二當家,二當家。”他的聲音變得好柔軟啊,唐紫玉的小口移到了他的分身上。他的分身比木頭他們細了很多,粉粉的,直直的,但是不短,所以唐紫玉含起來容易了很多。
白玉廷從來沒有被人含住的經歷,所以他非常的興奮,身體從白色變成了誘人的粉紅色。唐紫玉壞心地鬆開了口,用舌頭去舔他的小菊花,這是和司徒學的一招,白玉廷享受又痛苦的搖擺著身體。唐紫玉很滿意他的反應,這麼敏感,看來他還是第一次。他的分身上已經滴出水來了,”舔一下好嗎,再幫我舔一下!”白玉廷忘情地喊著,唐紫玉含住了他分身,一隻手指也借勢插進了他的小菊花,在雙重刺激之下,白玉廷耐受不住一下射了出來,噴了唐紫玉一臉。他連忙坐了起來,用布幫她清理了一下,唐紫玉被噴得難受於是有點火:”這麼快就出來了?”白玉廷有點難為情,”對不起,你實在太厲害了!我知道你還沒有高興呢,我幫你舔好不好?”
唐紫玉哼了一聲:”把那根玉棍拿過來!”
“好,我幫你弄。”
“誰要你弄啊,你不是想讓我高興麼?那就躺好了,分開腿!”白玉廷聽話的打開了雙腿,唐紫玉將那根滿是自己蜜水的玉棍一下就插進了他的菊花,疼得白玉廷直哆嗦。唐紫玉看到他菊花上的血漬有點慌:”對不起,弄得你太疼了。我不是故意的,我以為你...“
“不疼,我願意。我沒有和別人做過。”白玉廷看到她這麼緊張自己,居然有些開心,二當家的也喜歡自己的,不是麼?”來吧,我會讓你高興的!”唐紫玉和他交叉著腿,坐在了他半硬半軟的分身上,一隻手扶在他彎曲的腿上,另一隻手則握著那根玉棍。她的腰和手一起在動,於是白玉廷的分身立刻就立了起來。他和唐紫玉一起呻吟著,一起到了高潮。
累倒了唐紫玉躺在白玉廷的懷裡:”下次你做一個更長一點的,兩頭都要這樣的,要做得有一定的弧度,方便進去,然後中間的部分粗一點,做四個孔,可以穿上布帶子。然後我們兩個就可以一起HIGH了!”白玉廷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然後那天晚上燒還是沒有退。人家說小受的第一次多半會發燒,惹了禍的唐紫玉當然只好留下來陪他了。
過了幾天以後,白師傅拿了個盒子去找二少當家,過了半天才出來,出來以後走路的樣子有點怪。唐紫玉則很開心,一想不到怎麼辦了就叫白師傅進來幫忙想。

番外二(錦雲+嶽青+偷窺)
當拂曉臨近的時候,錦雲總是覺得很冷,所以她會習慣性的去尋找一個溫暖的懷抱。但是今天註定是要失望的,因為司徒平雖然人來了,但是真的只是來聽了聽她彈琴就走了。於是她又是一個人度過良宵了。司徒每次都會給嬤嬤錢,不許別人在他走了以後再來找她,但是這並不是錦雲想要的,她想要得更多。她愛他,她多希望他能,那麼像那些猥瑣的客人們一樣渴求她的身體而已。但是他不是,他只是拿她來當一個幌子而已,他根本對女人沒有興趣,他只喜歡他那個表弟。
在這個男人可能比女人長得還秀氣的朝代裡,她一個小小的青樓女子又能怎麼樣呢?她心愛的男人喜歡上另一個男子,她只能無力地看著,還能怎麼樣?秦公子本來想為她贖身,作為生日禮物把她送給司徒當個妾,但是司徒平堅決的拒絕了。他說錦雲不適合在司徒府裡居住,她應該找個更好的男人。上次在司徒府上過夜的時候,她就發現了一件事情,僕人和丫鬟們對她很冷淡,但是都對那個表少爺好得不得了。可是她分明上次在那個表少爺房間裡也看到過一個女人的,難道司徒不知道,不介意麼?
琴的弦斷了,可以換,人的情斷了,可以續嗎?錦雲落了淚,她不知道該怎麼做了。人家都說婊子無情,但是她是真的喜歡上了司徒,她又有什麼錯呢?但是司徒對她越來越冷淡了。自從上次司徒府上出了什麼事情,他的表弟受了傷,他就不再來這裡了,據說他每天都在家陪著他的表弟。錦雲本想藉機會去看往一下那個情敵,探探虛實,結果連司徒的面都沒有見到。僕人們說司徒堅持自己照顧表少爺,別人根本連屋子都不不能靠近。那個表少爺真的值得司徒這樣對他麼?為什麼他就看不到自己的美麗和溫柔呢?她好恨啊,但是又能怎麼樣?聽說人家表少爺又成了秦家的義子,做了二少當家,整個鎮子上的玉行師傅都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所以秦少爺再沒有說過為自己贖身,送去司徒府上的事情了。
為什麼所有人,所有的事情都因為那個表少爺的出現而改變了呢?她記得那天那個女人看自己的眼神,有點羨慕和欣賞,但是又有點哀傷。難道表少爺也不喜歡她,也只是拿她當幌子麼?也許她要是找到那天的那個女人,也許她能回答自己的疑問吧。但是那個女人好像失蹤了一樣,一點蹤跡都沒有。
鎮子上突然來了不少陌生的人,他們都住在客棧裡,但是每天都會去司徒家,不知道是什麼來頭。這天司徒突然招待他們來牡丹園喝酒,於是她撐著笑臉和姐妹們去作陪。司徒故意把她推給了那個什麼嶽青,那個男人比自己的樣貌還漂亮,如果換上了女裝,一定能當上花魁。他的舉止也非常得體,不像他的那些兄弟那樣粗曠。錦雲的心被打動了,她決定冒一次險。她在嶽青的酒杯上塗了一點仙人醉,就這樣成功地把他留在了她的床上。
嶽青看著那個女人把自己綁在床上,因為力氣不夠大吧,她居然綁得很鬆,然後她開始脫她自己的衣服。當司徒平請他們兄弟來喝花酒,卻以喝藥和喝酒衝突的原因把大哥留了下來的時候,他就已經在懷疑他了。這個司徒平一定不是一般人,大哥怎麼可能輕易答應他的要求呢?他不請大家吃飯,反而來喝花酒,說什麼男人的身體是需要不時疏解的。他肯定是有陰謀的,所以嶽青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果然,他居然讓這個傻花魁來下藥,迷倒他這個用毒的高手?但是他沒有揭破他的陰謀,他到底要看看這個女人和司徒要玩什麼!
錦雲看著這個美麗的男子,他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呢?難道他是一個女子裝扮的?她想著,紅著臉幫他褲子脫了下來。他果然是個漂亮的男人,連他的分身都那麼完美。錦雲按捺不住的興奮起來,她這個險冒得實在是太值得了。她俯下身子,伸出她那靈活的舌頭,輕輕舔著他的每一寸肌膚,然後她含住了他的分身。她知道沒有男人能抵抗得了。但是那個分身居然在自己口中始終是軟軟的,難道自己還不夠用心?
“玩夠了沒有!”嶽青冷冷地看了她一眼,然後掙脫了束縛他的繩子。月光下,赤裸著身體的嶽青好像一尊男神一樣,完美的身材,白得幾乎透明的肌膚,錦雲不由得癡迷地看著他。她還是想要他,她要他,但是嶽青可沒有興趣和一個妓女糾纏:”如果這是你和司徒平的遊戲,那麼你最好告訴他,以後別和嶽大爺鬥這個心眼兒,你還不足夠讓我動心!”說完,他整理好衣服離開了。他急著要告訴他的大哥,司徒平那個陰險小人的舉動,他要讓大哥小心那個小人。
當他踏進大哥的院子裡時候,他聽到了那個聲音,那天在司徒家客廳裡曾經聽過的聲音。當時大哥給岔了過去,但是他還是記得那個甜得如糖似蜜的聲音。那個聲音就在大哥的房間裡,他猜大哥肯定和某個女人在一起,他想止步,但是他又想告訴大哥這是個陰謀。於是他走到了門邊,他看到一個女人正坐在大哥的身上,一束月光剛好散落在她的身上,讓他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臉。是那個司徒平的未婚妻!她居然坐在牧嘯天的身上,她怎麼可能和大哥在一起呢?正想著,另一個男人的臉出現在月光裡,居然是司徒平!他就在那個女人的後面,他的手正抓著那個女人的一個圓乳,那個女人和他的大哥及司徒平同時在一張床上?!
這個發現讓他震驚不小,他不知道該站在這裡看呢,還是趕緊離開,因為他發現自己的心臟有點受不了這樣的刺激了。”啊,不要了啦!”那個女人突然轉過了頭來,嶽青敢發誓,她一定看到他了。她因為興奮刺激而顯得有些迷濛的眼睛正望著他,她的小嘴微張著,眼神裡居然有些哀怨,嶽青一下子興奮了起來,他現在就想把自己的分身插到那張小嘴裡。天啊,她居然探出了她的小舌頭,微微向上翹著,好像在舔著他的熱龍,讓他整個人都顫抖了一下。他快受不了了,所以趕緊閉上了眼睛,但是那張臉,那個身體,那張小嘴分明就在眼前。他猛地一咬嘴唇,整個人又冷靜了下來,他連忙退出了院子奔回了自己的房間。
但是躺在床上的他,怎麼也冷靜不下來,他只好用手安撫一下自己。他才覺得舒服,那個女人的嬌吟聲就響在了耳邊,那張小嘴慢慢吞下了他全部的慾望,然後用小舌頭一寸一寸的舔光了他所有的理智,好熱啊....

唐紫玉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剛才木頭的那種表情真讓她傷感。木頭一點留戀的樣子都沒有,看著她的時候好像看著一個陌生人而已。她可以出聲留他麼?她能叫木頭不走麼?她不能也不可以,因為木頭是一個很厲害的嘯雲山莊的主人,光看他那幾個兄弟就知道,他對於很多人來說非常重要。但是,木頭對於她也很重要啊!她的第一次就那麼殘忍地被木頭奪走了,而且那次還差點把她弄死呢!而且他也許還需要她來當解藥的不是麼?
她猛地搖了搖頭,不對,這麼想木頭和自己怎麼可以?她和木頭之間難道只有情慾嗎?也許吧,對於木頭來說是這樣的。但是對於她呢?她為什麼這麼傷心呢?司徒平去找錦雲的時候,她也沒有這麼不開心啊。算了,不想了,想了也是白想,就算現在他不走,早晚也要離開。就算他不離開,難道自己就不回家了麼?”怎麼了?”司徒平從身後抱住了她,從來沒有看到過她這麼落寞的表情。她淡然地一笑:”只是覺得有點傷感而已,木頭要走了!”
“捨不得他為什麼剛才不說呢?”
“說了他還是要走的,不是嗎?我有什麼資格不讓他走呢?”司徒平皺了一下眉:”那麼他走了以後,你也要離開了是嗎?”他鬆開了他的手臂站到了旁邊,看著鏡子裡的唐紫玉。
唐紫玉點了點頭,眼淚不知覺中落了下來:”我已經沒有理由留在這裡了!”
“是嘛!”司徒平用手指捏著她的下巴,眼睛露出一種很凶的光,”你打算和他一起走?”唐紫玉搖了搖頭:”我只是想回家。”司徒平懷疑地看著她,隨即又換上他的那張浪子面孔;”我的小辣椒,你走了,我怎麼辦啊?”看著他半真半假的悲傷表情,唐紫玉輕輕抬頭吻了他一下:”如果我愛上了你怎麼辦啊,司徒平?”司徒平一怔,心臟突然猛地跳了一下:”你不是最愛木頭的嗎?”唐紫玉看著他:”說實話,木頭走,我的確很傷心;但是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你,我想我就不傷心了。”
“什麼?!”司徒平皺著眉頭,”小辣椒,你想氣死我麼?”
“到時候真的不會傷心的,因為那時候我的心一定已經死了。”唐紫玉溫柔地抱住了他,司徒平知道自己這次真的逃避不了了。
半天,兩個人才分開,司徒平看著那張已經哭花的小臉,用他的衣袖擦了擦她的淚水:”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就算你想,我也不會允許的!我讓她們給你好好裝扮一下好了,然後晚上你過來和我們一起吃飯。”
“我不去,我不想看木頭那張冷臉!”
“他那張冷臉是給我看的,況且他可能真的不會再來了,你難道不想讓你的木頭哥哥記得你最美麗的樣子麼?”唐紫玉被他說得動心了,她真的不希望木頭忘記了自己。”就算你不需要換衣服,我也需要啊,上面全是某個人的鼻涕,多髒啊!”
“你!”唐紫玉破涕為笑,追著拿司徒平的衣服擦了擦眼淚。
丫鬟們幫唐紫玉換好了衣服,弄好了裝扮,然後扶著她往前廳走了過去。司徒平正在給牧嘯天和他的兄弟們餞行,有人問司徒,他的表弟怎麼沒有看見。司徒平別有深意地看著牧嘯天說:”她累了,明天還要去玉行,所以先休息了。”牧嘯天那鐵青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可是他的手背上的青筋都露出來了。”不過,今天都是自己人,我會讓一個人出來見見大家的。就是我的未婚妻,紫玉。”牧嘯天的眉頭一皺,什麼時候唐紫玉成了他的未婚妻子了?忽然一陣腳步聲音,司徒平站了起來,走過去握住唐紫玉的手,把她引到了桌子旁邊,就坐在了牧嘯天和他中間。
牧嘯天知道他是故意的,但是他又不肯讓唐紫玉坐在別人旁邊,所以他的臉色異常的難看。他那幾個兄弟的眼睛都亮了起來:”沒有想到嫂子這麼漂亮啊!”按宋朝的標準來說,唐紫玉絕對不是人們所推崇的那種纖巧若柳的樣子,她更符合現代的審美觀點。但是任何一個男性都不能否認自己喜歡她這種,細腰長腿高胸的女子,況且她還有一張細緻的面孔。牧嘯天看著她嬌羞的樣子,他恨不能把所有人都踢出去,不許任何人看到他的女人的美麗。”可惜牧大俠和幾位就要回去了,不然再過幾個月就能喝上我們成親的喜酒了。”
“啪嗒”牧嘯天的杯子落在了地上,唐紫玉轉過頭來看著他,眼睛裡閃爍著一種特別的光,讓牧嘯天好想吻她。
那個可憐的杯子,根本是被他捏碎了而從他手裡掉下去的,但是其他人只以為他是失手而已。有僕人立刻把酒杯給添上了,但是他們真的是沒有腦子,也不想想這位嘯雲山莊的大莊主,什麼時候失過手!唐紫玉知道那是因為自己,牧嘯天一定很討厭自己。她有些擔憂地看了一眼司徒平,司徒平對她鼓勵的一笑,輕輕握住了她的右手。”大家請用吧,看看我家廚師的手藝如何。”司徒平招呼大家吃飯。牧嘯天陰沉著臉喝著酒,桌子下的那隻手則緊緊的握住了唐紫玉的另一隻手。無論唐紫玉試圖甩開哪隻手都沒有成功,兩個男人在桌子下以她的雙手作為一種競爭:司徒平表情幽雅,不時還和別人談笑上幾句;牧嘯天臉色嚴肅,只他自己獨飲。因為他平時就好像一個大冰山的樣子,所以沒有人覺得異樣。
“嫂子怎麼不吃東西啊?”老四不怕死的問了一句。牧嘯天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司徒平則只是一笑:”她不吃,當然是等我來餵她了啊!”於是他夾了一筷子菜向唐紫玉嘴邊送了過來,唐紫玉只好張開嘴,但是菜還沒有吃到,牧嘯天的杯子已經到了她的嘴邊。唐紫玉一怔:”我不想喝酒,也不想吃東西,你們吃吧!”說完人就站了起來,兩個男人只好放了手,讓她回到了後面。其他人被這種詭異的氣氛弄得也沒有心思吃東西了,各自思忖著這兩個人和那個美麗的女人之間有什麼事情。
“司徒大夫,上次你的話還有效嗎?”
“牧大俠問的是哪句呢?”
“如果我想在這裡養病的話,司徒大夫還是可以讓我住在這裡的,對嗎?”
“當然歡迎了,牧大俠能在我府上小住,是我的榮幸啊!”
“大哥,你不是...”嶽青拉了一下老四,”司徒大夫,那麻煩你了。我們兄弟幾個就暫時住在客棧裡,等大哥傷完全好了,一起回去。”
“好,讓老四先回去報個信。省得老三他們在山莊裡著急。”
“是,大哥。”然後這餐飯就在一種奇怪的氣氛中結束了。
唐紫玉在自己的房間裡吃了兩口粥,讓丫鬟幫她換掉這身衣服,一個人坐在視窗旁邊,看著外面陰沉著的夜空。已經好久沒有想到過家人了,不知道那個十表姐有沒有生出一個男孩來,也不知道五表哥的新女朋友又是誰呢?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啊,她是不是應該明天就打好包離開了呢?”你在想我麼?”司徒平突然出現在視窗,唐紫玉沒有好氣地看了他一眼:”誰會想你啊!”
“那他呢?”司徒平一指身後的牧嘯天。唐紫玉不由瞪大了眼睛看著他:”你不是走了麼?”
“他怎麼可能走呢?他一聽你成了我的未婚妻,自然就走不了啊!”司徒平推開門走了進來,牧嘯天跟在了他身後也進了門。
牧嘯天看了一眼唐紫玉,”你打算繼續當這個二當家,繼續住在這裡?”唐紫玉看著他,心想難道和你走?但是她沒有出聲,她知道司徒平也很想知道她的答案,但是她實在是沒有答案可以給他們兩個。司徒咳嗽了一聲,”我去送送你那幾個兄弟,你們兩個聊出來一個結果就告訴我好了。”說完,他竟然走了,唐紫玉知道他怕聽見她的選擇不是他,所以他寧願退出,也不為難她。但是牧嘯天沒有他自己以為的那麼君子,他現在只知道眼前這個女人必須是他的。唐紫玉好想拉住司徒平,但是她沒有敢伸手,因為木頭的臉色真的好黑啊。
說實話,除了在床上她知道如何讓他失控,在那個活動範圍以外,她實在不知道如何和這個大木頭塊相處,彷彿她無論怎麼做都是錯的。她好希望自己在穿越之前是個情場高手,知道如何斡旋這樣的場面,但是她不是,她來此之前雖然有過男友,但是也沒有維持太久,因為她和普通女孩子不一樣:玫瑰、珠寶根本不能讓她欣喜,而她對勘探的狂熱也讓人難以理解。所以現在她一個面對大木頭的時候,她真不知道分寸了,是該熱情點?還是該溫柔點?或者?
“過來!”牧嘯天換她過去,她只好坐在他身邊的凳子上,傻乎乎的看著他。司徒平剛才和他說了幾句話,讓他對這個女人的態度又了新的認識。這個被自己強暴了的女人,卻肯為了他來找司徒平求救,而且她的第一個男人就是自己。當司徒平告訴他這些的時候,他腦子裡電光閃過了一些畫面,那些春夢根本就是真的。他還記得麒麟血的毒性之大,令他當場發狂,雖然他將自己的穴道封了幾處,但是還是抑制不了自己的瘋狂,那麼她那時候又是處子,肯定身心受損,而且自己還不止強暴了她一次。他真不知道如何來面對她,他現在就想愛戀地抱著她,告訴她他有多麼抱歉。
“再喝點粥吧,你剛才什麼都沒有吃過。”
“不喝了,冷了。”
“誰說的,你嘗一口看看!”木頭居然喂自己喝粥,這是又怎麼了?唐紫玉只好張開嘴喝了下去,竟然是溫溫的,她有點驚訝地看著他,一定是他用內力幫她給粥加了溫。唐紫玉知道木頭沒有看不起她,木頭還是喜歡她的,她一下開心起來,但眼淚卻不覺落下來兩滴。”吃一口粥都要哭麼?”木頭幫她擦了擦眼淚,順勢摟她到自己懷中,唐紫玉把自己埋在他的懷抱裡。他還從來沒有在完全清醒地狀態下抱過自己呢。不知道為什麼,她在司徒平面前永遠好像一個嗆人的小辣椒,但是在木頭面前卻總是一個處於弱勢的小女人。
“再吃點好不好?”牧嘯天柔聲哄著自己懷裡的這個寶貝,她雖然白天的時候是那麼神氣活現的二當家,但是在自己眼睛裡,她永遠是那個在自己身下嬌羞的小女人。”好!”現在真的吃什麼都是甜的了,木頭不會離開自己了,她安心地這麼想著。她撒嬌地看著他,而他則很柔情地與她對視著,兩個人之間的那種溫暖的眼神,真的可以融化一切了。”你嘗嘗吧!”唐紫玉突然大膽地抬了起頭,吻住了牧嘯天,天啊,真的好甜。粥碗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放在了桌子上,大概就是唐紫玉被放在床上之前吧。
唐紫玉躺在床上,看著她的那個突然溫柔的木頭,滿心期待著即將發生的事情,她居然有點發抖。牧嘯天則很希望能改變她對自己的認識,他要很溫柔地愛她一次,讓她有那種真正被愛的感覺,讓她知道他才是她最需要的那個男人,他要和司徒平公平競爭。所以牧嘯天沒有好像以前那麼瘋狂,他的動作很溫柔,溫柔得讓唐紫玉以為他是別人了。但是他的君子狀態也只維持到唐紫玉的小衣被解開,他身體裡的那個野獸立刻就被喚醒了,因為那對圓乳幾乎要了他的命。他第一次在燭光下看清楚它們,也看清楚了自己的那個小女人迷人的半紅的小臉,和那張會要人命的小嘴。
與月光帶來的冷光不同,燭火會讓所有的事物渲染上溫暖的黃色的光,而那對接近完美的圓乳在燭光裡閃著誘人的光芒,粉粉的乳尖上有著一層薄汗,不時散發著讓人癡迷的乳香。她纖細但柔韌的身體,在燭光下顯得非常溫暖,讓人非常想將她融進身體裡似的。修長的雙腿微微蹭著他的下身,將那溫柔的所在緊緊夾在裡面,反而讓他更想探個究竟。他吻住那張讓人銷魂的小嘴,甜蜜的味道讓他久久不肯放開,而雙手也同時撫上了那對胸乳。他揉捏著這對剛好握住的乳房,使她發出羞怯的呻吟,那呻吟聲盡數被他含住了,聽起來含含糊糊,但也更加誘人。他粗糙的手指突然抬起來,撥弄著那粉紅色的乳尖,輕輕佻逗著它們,讓它們在空氣中顫慄起來,挺立起來,膨脹起來。唐紫玉被他撥弄地心慌意亂,她從來沒想到過木頭居然也是一個調情高手。
牧嘯天的舌尖掃過她的乳溝,讓她的雙乳都好期待他的造訪,但是他沒有,他居然停留在了她的肚臍上。他的舌尖在她的肚臍那裡轉了幾圈,手上的力氣也加大了不少,唐紫玉發覺自己根本敵不過木頭的挑逗,她現在就已經濕了。牧嘯天分開了她那已經因為情慾而發抖的雙腿,用他的熱舌去造訪那個讓他瘋狂的所在。唐紫玉再也不能壓抑自己的聲音,她那甜蜜的聲音不斷鼓勵著牧嘯天的熱舌更進一步。與司徒平那靈活的舌技相比,木頭的確不如,但是木頭的舌頭更熱,更有刺激的感覺,所以唐紫玉覺得自己好像風浪中掙紮一樣,小穴裡流出來的蜜水完全打濕了身下的床單。
“木頭,木頭啊,木頭,愛我吧!木頭!”唐紫玉忘情地邀請著他的木頭,她現在好癢啊,她知道她想要什麼。牧嘯天從她雙腿間抬起了頭,看著那張被情慾佔據了的小臉,那雙晶瑩的雙眼正在渴求他的疏解。他知道自己不必按捺了,但是他要她更瘋狂一些,於是他將兩根手指插了進去,讓她的小穴為他的進入做好更充分的準備。他的舌抵進了她的小嘴裡,讓她和自己分享她甜蜜的味道。唐紫玉被他刺激得高潮了,一股蜜水激射了出來,但是木頭並沒有發現,他現在只顧得上和她那甜蜜的小舌頭糾纏不休了。
終於他離開了她氣喘吁吁的小嘴,完全分開了她的雙腿,讓他的熱龍一鋌而入,成功地進入了那個溫熱的所在。他並沒有心急得好像從前,他的動作很慢,每一次都是完全進入又拔了出來,那種被一次次刺入的感覺讓唐紫玉幾近瘋狂,她抓住牧嘯天的手臂大聲地喊著木頭。小穴裡的蜜水多得不得了,他每動一下就能聽到水響的聲音,而且越來越大聲,唐紫玉覺得自己快瘋掉了,當她覺得再也受不了這樣的折磨的時候,牧嘯天加快了速度,在她的身體裡大力抽插起來,唐紫玉的小穴拚命收緊又擴張,這使牧嘯天更加瘋狂。
唐紫玉忽然溫柔地撫摩上牧嘯天的臉:”木頭,別拋下我!”牧嘯天的身體一僵,他停住不動了,看著身下的這個女人,幾滴眼淚正從她的眼角緩緩地滑下。那句她本來打算當著所有人要說的話,一直卡在她的嗓子裡的話,現在,她終於可以說出來了。不知道木頭是否會體會她的心裡的痛苦,但是她真的好怕失去他,因為她也終於知道他在自己心底裡是什麼。
牧嘯天俯下身吻住那張他愛死了的小嘴,散開的長髮掃在唐紫玉的乳房上,好像無數個輕柔的觸手在觸摸著她,這使她不由收緊了雙腿,一下將牧嘯天的熱龍困在了她身體的最深處。牧嘯天抬起頭來,第一次對著唐紫玉笑了一下,溫柔得好像春天裡新開的那朵迎春花,”小玉兒,你想要我的命嗎?”唐紫玉一窘,她知道他指的是什麼,但是,她該怎麼做呢?”我會永遠把你帶在身邊的。”他的聲音非常的溫柔,然後挺起身來大大的分開她的腿,”現在讓我好好愛愛你,我也會讓你難以離開我,就好像...”
唐紫玉已經聽不到他的聲音了,因為她自己的聲音已經蓋住了他的,她清楚地感受到他的撞擊,他的熱龍不斷撞擊著她最敏感的地方,讓她的嬌啼變成為輕泣,然後她就發不聲音來了,她只能抓著身下的單子,弓起腰來邀請著他更猛烈的進入。木頭終於將熱量盡數釋放在了她的身體之中,他緊緊抱住了她,兩個人的心第一完全貼在了一起。
當司徒平踏著月光走進來的時候,看到的是唐紫玉赤著身體趴在床上,而半裸的牧大俠正在給這個小女人按摩她柔嫩的肌膚。聽到聲音的唐紫玉睜開她迷濛的眼睛,她好緊張,她不知道木頭會是怎麼反應。司徒平知道唐紫玉第一面對兩個清醒的男人,她才會這麼緊張。”看來牧大俠喜歡燭光啊,不過我比較喜歡黑暗。”說著司徒平將蠟燭吹滅了,月光從他的身後照進了屋子,讓他看上去一個威嚴的神祉一般。他給了唐紫玉從來沒有過的陌生的感覺,那個他熟悉的浪子彷彿從來不曾存在過一樣,或者她自己並不曾真正的認識這個男人吧。
司徒平和平時不一樣,表現得非常強勢,他抱起了唐紫玉,眼睛裡閃爍著一絲冷酷。他並沒有過多地撫摩唐紫玉的雙乳,就直接從後面插了進來,受到了刺激的唐紫玉忍不住叫了一聲,然後就被牧嘯天給吻住了。司徒平的熱龍的插入並沒有受到什麼阻礙,因為裡面有蜜水,更有牧嘯天的熱液,更熱滑更敏感的小穴讓司徒平的熱龍插入得更深了。牧嘯天放開了唐紫玉,一絲銀絲隨即延著她的小嘴落在了乳尖上,他的眼睛的顏色更黑了,他將唐紫玉的頭按了下去,讓她含住了自己已經又有些硬的分身。唐紫玉還不能好好喘息一下,嘴裡便被塞入了那還沾著自己蜜水的熱龍。
司徒平將她的臀瓣分得更開了,好讓自己能插入得更深,而一根手指也隨之插入了她的小菊花。受到了刺激的唐紫玉猛地抬起了頭,剛想說不要就被牧嘯天的熱龍插得更深了。藉著司徒平的撞擊,牧嘯天的分身在她的小嘴裡被熱舌給完全舔醒了,雖然剛才已經傾洩過一次了,但是現在看著身下的這個女人,感受著她的小嘴和熱舌的舔刮,聽到她的蜜水堆積而產生的聲音,他覺得自己的慾望被完全挑逗起來了,他也好想插進那個有幾百條小舌的小穴裡去。
司徒平看到牧嘯天那慾望難平的臉,聽到唐紫玉因為吞嚥不下而產生的乾嘔的聲音,他有些不忍,他還是心軟了。”我們換個姿勢吧!”司徒平拔了出來,抱起了唐紫玉,牧嘯天躺了下來,司徒平將唐紫玉放在他身上。唐紫玉緩緩坐在那根熱龍上,熾熱又緊致的感覺立刻將牧嘯天所有的感官都佔據了。唐紫玉的雙手按在牧嘯天的胸口上,上下套弄了幾下以後,臀瓣就被司徒平抓住了,他的熱龍頂在她的小菊花上,燙得她忍不住一抖。
“讓我們兩個一起好好愛你!”司徒平的熱龍插了進去,”啊!”唐紫玉有些承受不住,雖然已經有過幾次了,但是兩條熱龍同時在體內的感覺實在是太刺激了。司徒平緩了一下,讓她長出了一口氣,然後抓住了她的雙乳一捏,就開始在她那個更小的穴口裡抽插起來。牧嘯天抓著她的雙腿,不斷地向上頂起她來,倆人好像事先演習過一樣,居然很快就可以和他同進同出,同快同慢了。唐紫玉身體則在這兩個男人之間搖擺著,身下那兩條熱龍讓她幾乎燃燒了起來,她不停地喊著,叫著,釋放著這讓人難耐,又讓人瘋狂的快感。
司徒平用兩個拇指與食指捏住了她的兩個乳頭,用他的熱舌不時地舔舐著她的後背,他使唐紫玉不僅搖擺,更加顫慄不止。兩條熱龍只間好像只隔一層嫩肉似的,蜜水在兩個穴口氾濫著,響亮的水聲刺激著兩個男人的神經,讓他們都更努力使自己進入得更深一點。那因為慾望而模糊了雙眼的唐紫玉居然出現了幻覺,她依稀看到門外似乎有一個男人正用一種能將她化掉的眼神看著她,而她也竟然能感受到他的需要,她張開了她的小嘴。但是才一閉眼,那個男人又不見了,”小辣椒,你有點不專心啊,看來我們還不夠努力啊,是不是?”
“我,”唐紫玉還來不及說話,就被司徒平的嘴給吻住了,身下的牧嘯天的雙手上也加大了力度。兩個男人同時將她帶上了最熱的境地,而她也在那一瞬間失去了意識。
司徒平和牧嘯天同時被僕人的拍門聲喚醒了,兩個男人交換了一個眼神,司徒平就穿上衣服出去了。過了一會兒,他讓人招呼牧嘯天到了客廳,到了天快亮的時候兩個丫鬟進來喚醒了唐紫玉。然後她們幫她換上了一身男裝,讓她到了前廳。前廳裡有三個男人在吃早餐,有一個是從來沒有見過的。唐紫玉行了一個禮:”在下唐紫玉,見過兄台。”
“紫玉,這位就是本地的父母官,柳州縣的縣令孫興孫大人。”
“見過大人。”
“不必多禮,我還有一個身份,司徒兄沒有告訴你,我是秦威的表哥,也就是你的表哥。”
“哦,原來你是秦大哥的表哥啊!”
“我那個表弟人不錯,就是辦事差點,上次幸虧你幫忙才讓他度過難關了。”孫大人看上去年紀並不大,但是人很老成幹練,唐紫玉莫名的有些緊張。
“您客氣了,我只是知道一些皮毛而已。”
“不過我姨夫說你有一套辦法,想把我們麒麟鎮變成北方最大的玉石加工地啊!”
“不是,我只是有些提議而已。”
“改天我們不妨談談,也許我能幫你實現這個夢想呢!”唐紫玉扯著嘴笑了一下,一個小縣令麼?司徒平似乎看透了她的心思,”孫大人還有第三個身份呢,當朝宰相的大公子,本朝出名的十八歲狀元郎!”
“啊!”唐紫玉再一次驚訝地看著孫興,可是如果他身份這麼高,怎麼可能來當縣令呢?
“紫玉,如果我要出門的話,你是願意和秦威家呢?還是和你木頭哥哥回嘯雲山莊呢?”司徒平一邊說,一邊吃著飯,似乎在說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唐紫玉則只能看著他發呆。好不容易木頭不走了,他又要不要她了麼?牧嘯天看著她,猶豫著什麼。”我吃好了,紫玉我們去花廳說話。”司徒平的表情很嚴肅,紫玉緊跟著他進了花廳。和上次相比,這次的氣氛完全不一樣了,兩個人都不說話,各自想著心事。”我想回家了,你不必安排誰來照顧我。”唐紫玉忍了半天,突然說了這麼一句,然後轉身就向外面走了出去。
司徒平兩步就趕上了她,然後將她固定在他懷裡,”別生氣,小辣椒!我沒有忘記你和我說的話,但是很多事情不是你我能決定的。不許哭!”唐紫玉大力吸了一下鼻子,”我沒有!我只是覺得現在很想回家了。”
“如果你要是能那麼容易就回去了,我想你早就走了。我並不想離開你,你也別想!”司徒平將她轉過來,”乖,坐下來,聽我說點事情。”唐紫玉坐了下來,看著他。
他搬了張凳子,坐在了她的對面:”你不覺得我是一個可疑的人麼?一個大夫,居然不坐醫館,整天花天酒地的,還而且那麼輕易就給了你一萬多兩?”
“我想過,但是我以為你是因為家裡很有錢,所以不在乎錢。”
“你說對了,但是你想過什麼人家這麼有錢麼?還在這麼個小鎮子上?我不姓司徒,我姓趙!你想到了什麼?”
“你是皇子?”
“差不多吧。我爹是八王爺。你應該知道的吧,他的地位僅次於皇上。我是他的第三個兒子。我大哥人很聰明,但是非常好色;二哥尚武,但是人很暴虐;我則是個浪子。所以我爹認為我那兩個哥哥是王位,甚至於皇位的最好繼承人。至於我,他則只希望我別成為他的笑柄就好了。”
“怎麼會?你那麼聰明,而且你也根本不是什麼浪子!”司徒平啄了一下她的小甜嘴,”怨不得我這麼喜歡你呢!不過很大程度上是我自己希望別人這麼想我的。我有一個未婚妻,別緊張,她死了。她是孫興的妹妹,一個認定我會是一個好丈夫的女人,孫月鵑。因為孫興的原因,她經常見到我,自然就喜歡上了我這個京城第一浪子。但是我真的不是一個好男人,所以在她危險的時候,我沒有趕到。她去找我的時候,我大哥給她下了藥,迷姦了她。但是他沒有想到,我這個浪子的未婚妻居然是個處子,結果她大出血,當時就死在床上了。”
“必須有人對這件事情給孫丞相一個交代,所以我承認是我因為忍不住侵犯了她。畢竟我和她有婚約的,所以孫大人和我父親臉上也算過得去了,就這樣月鵑成了犧牲品,我自願住到了這個偏僻的小鎮作為對月鵑的一種緬懷。孫興知道了真相,說什麼都要到這裡來陪我;秦威本來是一員武將,也是我們的好朋友,誰知道他更誇張,居然全家搬過來,說什麼找個地方讓他爹養病。就這樣我們三家人平靜地在這裡住了大概三年了,誰都快忘記我的時候,事情就來了。我父親快死了,他被皇上秘密關了起來,因為他和我大哥、二哥企圖謀害皇上,所以皇上打算要讓他們都永遠斷了這個念頭。但是他又不想朝綱動盪,所以他想讓我來當這個八王爺。”
“所以你必須去面對自己的命運了是麼?”
“對,因為我雖然不是我父親的愛子,但是我在用我的方式愛著他。皇上答應我,讓他們三個老死,如果我肯回去。但是,我回去了,你就會是我最大的弱點,因為京城裡不是只有皇上的,而且我也沒有足夠的能力來保護你。所以如果你選擇繼續當二當家,我想讓秦威保護你;或者你去嘯雲山莊,讓牧大俠來當這個護花使者。”
“我覺得兩樣,我都不想選,我想我還是回家最好。”唐紫玉有些寂寥地看著他,”我也必須去面對我自己的命運不是麼?我也該回去了。”
“不行!”司徒平一把握住她,”我知道你一回去就再也不會回來了,而且我不肯定你是否會後悔,但是我肯定會的!”
唐紫玉看著他,看著他那一瞬間真誠的表情:”你要我怎麼做呢?”
“紫玉,我很自私,我想要你等著我!我記得你說過的話,如果我走了,你不會傷心,因為你的心已經死了,就不會傷心了。對於我也是一樣的。我和孫興已經商量出一個對策了,我們會想辦法擺平一切以後再次脫身的,因為皇上不需要一個難對付的八王爺,他只是需要一個聽話的人而已,所以其實誰都可以是這個人。但是我們現在需要時間,所以請你給我點時間好麼?”
唐紫玉苦苦地一笑:”事實上我很難說我可以等你,因為我不知道我能有多少時間在這裡,也許我明天就不在這裡了。”司徒平擁住她,”你還記得木頭髮瘋的時候麼?就在那間屋子裡,沒有人能阻止他,我也沒有趕回來,他強暴了你。當時我衝回來的時候,別人告訴我,你一直在叫我的名字。當時我的心都碎了,那時候我就在想,上一次我沒有出手殺死我的大哥,所以月鵑死了,而這次我救了牧嘯天,卻又使你成為了第二個月鵑。我真的好恨我自己,所以那天我是真的想和你一起死了算了,就在那天我知道自己是真的愛上你了。但是我發現你哭了,你也是愛我的,於是我想,只要我們還活著,就算經歷再多困難,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
“是的,只要我們還活著。”
“小辣椒,無論發生什麼,記得我們今天的話,我們都要活著,活到我們能夠永遠在一起那天!”司徒平有些動容了,聲音竟然有些抖,他懷裡的小女人早就泣不成聲了。
這一天裡,司徒府上的人都很忙,他們在忙著整理東西,準備回京城了。牧嘯天則指揮著他的那幾個兄弟準備好回嘯雲山莊。那一天裡,唐紫玉都在司徒平懷裡睡著,她覺得自己只要不醒,那麼司徒就不會走。但是天總是會亮的,牧嘯天叫醒了她,司徒平在拂曉前就已經上路了。唐紫玉在牧嘯天的看押下吃了點早飯,若不是她穿男裝,牧嘯天真想自己動手餵她。她堅持自己騎馬,不肯坐車,她說她也要當回江湖人。但是牧嘯天知道,她在想辦法不讓自己哭而已。有過騎術訓練和真正騎馬趕路是兩回事情,所以唐紫玉真是受了不少苦頭才到了嘯雲山莊。
唐紫玉覺得自己就是一個超級大傻瓜,居然以為騎過馬就能騎著馬趕路了,真不知道周圍這幾個人受過什麼訓,居然完全沒有事情的樣子,只有她一個人痛苦不堪。哎,現代人怎麼可能受得了古代人的生活方式呢?真不知道那些同樣穿到了古代的姐妹們是怎麼活過來的。穿了男人的衣服雖然方便一點,但是對於她來說還是有很多麻煩,別人熱了可以敞開胸膛,但是她胸口上卻纏著好幾層布,熱得她一直在喝水,把自己和木頭的水都喝光了不說,還把嶽青的也喝了個乾淨。
嶽青從一開始好像就知道她是誰,所以看見她就煩,從來不和她說話,能離她多遠就多遠。有時候別人和她聊天,有說有笑的時候他準會來兩句讓大家散開。說起來木頭都沒有反對,他憑什麼管她啊?就算她做了點小錯事,但是他也不至於這樣就對她一直這麼冷淡啊!
說起來又不怪她,她只是找了個偏僻的地方方便了一下,才一起身就看見了他裸著身體從河水裡站起來。天啊,她只好低著頭紅著臉,不敢做聲。”誰在那?”嶽青還是發現了她,但是他也發現對方並沒有殺氣,所以逕自穿上了外衣後才問了一句。
“是我,唐..唐子涵。”她低著頭走出來半步,不過看了一眼,為什麼嶽青居然是一副要殺了她的樣子呢?就算他知道她本來是個女人,但是他也不至於這樣就為難自己啊!”我不是故意來這裡的。我......”唐紫玉心虛地看著他陰沉的臉,趕緊低下頭,無意間瞧見在月光下,他的胸乳挺立著,粉粉的,非常漂亮。因為覺得好奇,她忍不住又看了一眼,很少有人有這麼細膩的皮膚的,況且他有是一個這麼漂亮的男子,任何人見到他的樣子都會多看一眼的。
“你要是再看一眼,我就把你的眼睛取出來,讓它們看個夠!”嶽青惡狠狠地說了一句,嚇得唐紫玉一下跌倒在了草叢裡,但是她記得嶽青的話,牢牢閉上了眼睛。嶽青看著她狼狽的樣子只覺得好笑又可氣,於是也不理她,自己走開了。
半天唐紫玉才敢睜開眼睛,還好還好他已經走了,但是從一天開始,嶽青對她的態度就開始變得更加惡劣了,最後木頭都看不下去了,忍不住要嶽青對自己好一點。唐紫玉自然知道是自己做錯了事情,也不敢多說什麼,只是覺得還不如當那個二當家自在啊,這江湖太不好混了。
嘯雲山莊其實離麒麟山並不是很遠,大家為了照顧她,所以晚了兩天才回來。一進山莊,老四和老三就迎了上來,牧嘯天簡單把唐紫玉,也就是現在的司徒的表弟唐子涵,給大家介紹了一下以後,眾人一起感謝了一下唐紫玉。”大哥,明天晚上我們幾個一起聚一下,一是給你和唐公子洗塵,再一個是給你慶生。”老三把安排簡單說了一下。
“隨便吧,子涵和我一起住在晴雪園,你們把東西給她拿過去好了。”
“晴雪園?我看還是讓唐公子去攬月樓吧。”老三建議道。攬月樓是專門給客人居住的,現在慕容家的兩位客人和他請來的幾名舞孃都住在裡面。
“她是我的救命恩人,不是客人,況且她又不會武功,攬月樓裡的客人太複雜,對於她來說太危險了。況且司徒先生特意讓我把她帶到咱們這裡來,就是為了保護她的。”
“但是他住晴雪園不太符合規矩,而且這些日子蘭姑娘一直住在裡面的。”那是牧嘯天的侍妾,雖然沒有什麼儀式,但是她一直是牧嘯天的女人。因為牧嘯天失蹤了,所以蘭姑娘一直住在那裡,說是要為牧嘯天守貞,大家也從那天開始當她是大嫂了。
“讓她現在就搬出去。”牧嘯天冷冷地說道,唐紫玉有些狐疑地看著他的臉色,那個女人是誰?
“大哥,我看不如讓唐公子住到擒龍院來好了,我們兄弟幾個一起保護他!”老四不怕死地開了口。
牧嘯天看了眾人一眼:”真的當我死了是嗎?”說完就坐在一張椅子上,一言不發。其他人立刻嚇得要死,趕緊有人去把蘭姑娘的東西搬了出來,把唐紫玉的東西搬了進去,沒有人任何人再多說一個字了。在這嘯雲山莊裡,做主的人只能有一個:牧嘯天。
當牧嘯天帶著唐紫玉來到晴雪園的時候,她看見一個盛裝的女子正立在門口。看來她是特地為了牧嘯天裝扮好的,見到了牧嘯天,幾步迎了過來,眼睛裡閃爍著淚水:”大莊主,你終於回來了!”
牧嘯天將手扶在她肩膀,使她不能撲進自己懷裡:”香瑩,你先回去吧,我累了。”說完,他逕自走了進去,唐紫玉有些抱歉地看了一眼那個女子,跟著走了進去。蘭香瑩有禮的點了點頭,垂著頭走了。
進了房間以後,立刻有人送水過來給她沐浴,她讓所有的人都退了下去,自己脫下了衣服泡了進去。哎,在司徒家住慣了,那裡的僕人都是訓練有素的,所以她穿男裝就叫她表少爺,她穿女裝就叫她表小姐,對外一概都說是表少爺。但是在這裡,她是唐子涵,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適應這裡的生活啊。
不知不覺中,她竟有點昏昏欲睡了,忽然一隻有力手臂將她從水中撈了出來,她睜開了眼睛。是牧嘯天。她自動摟住了他的脖子,靠進了他的臂彎裡。牧嘯天低頭吻住了她,然後抱著她走到了床邊:”玉兒,困了?”唐紫玉瞇著眼睛看著他,”那就叫醒我吧!”她知道,面前的這個男人已經忍了好幾天了。
得到了允許的牧嘯天興奮了起來,這幾天他只能趁所有人不注意的時候,吻吻她而已,身體裡的火早就按捺不住了。但是他對蘭香瑩一點興趣也沒有,唐紫玉一個眼神就能喚起他最深的慾望。他輕輕地,又不時用力的幫她擦乾了身體,滿意地看著她那對被他擦醒的雙乳。因為一直綁著布,一對圓乳被勒了好幾道紅紅的印記,看得他有些心疼,於是用唇吻過每一個印記,用一隻手去安慰那這幾天被折磨得最厲害的地方。
唐紫玉被他的手一碰,竟覺得有些疼,但是他溫柔的手勢,舒適的熱度又使她輕輕呻吟了一下。”還疼麼?”牧嘯天關切地看著她。唐紫玉點點頭,”木頭,我想你吻我!”牧嘯天低下了頭,用力吻住了她,當兩個人的雙唇分開的時候,唐紫玉覺得有些喘不上氣來了,練過武功的男人就是不一樣啊。
“你要溫柔一點啊!”牧嘯天望著他的小女人在自己面前分開了雙腿,他一揮手,扇滅了蠟燭。他的熱龍早就等在穴口了,它磨蹭著那有些紅腫的小穴口,蹭得小穴因為發癢而顫抖,蹭得蜜水完全將它的尖端覆蓋。
“木頭!”聽到了他的寶貝喚它,它立刻插了進去,插進了那最熱最甜的地方。唐紫玉的小腰忍不住挺了起來,迎接著木頭的每一次撞擊。木頭又一次被他最愛的感覺俘虜了,他本想控制住自己的力量,不使他的寶貝受到任何傷害,但是那小穴因為幾天沒有被人碰到過,居然比以前還緊了。他的熱龍每插一下,就被緊緊地箍住一次,他沒有抽插幾次,就覺得自己要洩了。
他控制著自己的身體,他放慢了速度,充分地去感受她裡面的潤滑,她裡面的那些小舌在熱龍上舔過的感覺。唐紫玉則被那熱龍折磨得要發瘋了,那速度也太慢了,但是插得又那麼深,他想要她的命麼?她突然夾緊了雙腿,牧嘯天被卡住了,他垂下頭來:”小玉兒,你想要什麼?”唐紫玉捏了他一把,有幾分哀怨地看著他。
牧嘯天立刻抱起了她的臀瓣,將她的雙腿架在他肩膀上:”這是你要的嗎?”她的穴口完全打開,讓他更容易進入最深的地方,而他立刻加大了力度,每一下都撞到了她最敏感的地方。唐紫玉立刻顫慄起來,不斷的輕吟著。而那聲音恰恰是最能讓人發狂的春藥,牧嘯天的熱龍一下漲到最大,用力地摩擦著她小穴中的嫩肉,使他忘情地將熱液灌注了進去。
夜晚的嘯雲山莊被裝扮得格外美麗,初秋的夜空裡有一輪明月,府裡則掛滿了彩色的燈籠,所有人的興高采烈的。唐紫玉被安排在了牧嘯天旁邊,另一邊則是嶽青他們兄弟幾個。幾位舞孃跳過一段舞蹈以後,一直沒有見到人的蘭姑娘出現了。她本來出身於一家青樓,彈得一手好琴。看著她,唐紫玉不由想到了錦雲了,不同的是,蘭姑娘看來已經得到了大家的認同,相信大家都希望牧嘯天能娶她。那麼自己也這麼希望麼?紫玉自問並不知曉,但是她知道自己肯定不希望這件事情發生在自己的眼前。
蘭姑娘的琴聲很動人,一曲結束後,大家都鼓掌讚歎了一番,牧嘯天只點了點頭,並沒有太多的表示。蘭姑娘從身邊的侍女手中拿過了一個托盤,托盤中是一杯美酒,她盈盈地走了過來:”大莊主,香瑩敬您一杯酒,祝您福壽綿長。”說罷輕輕巧巧地一拜,將酒奉在牧嘯天面前。
牧嘯天接過酒杯來:”謝謝,你有心了。”
老四突然站了起來:”大哥,蘭姑娘這麼好,您還不趁今兒高興給她一個名分,讓兄弟們叫她一聲大嫂?!”
牧嘯天手裡的酒杯停在了半空中,”老四,你真的希望有個大嫂?”
“大哥,這次您失蹤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是蘭姑娘對您真的是沒有的說。我們幾個人都已經把她當成我們的大嫂了,所以我們希望大哥能給蘭姑娘一個名分。”
“老二,你也這麼想嗎?”
“我只希望大哥能娶到你的心頭所愛。”
“香瑩,你怎麼說?”
“回大莊主的話,香瑩願意永遠陪伴著您。”
“即使沒有任何名分?”牧嘯天在問香瑩,眼睛卻在看著老三程英。
“是。”
“好,來人啊,賞蘭姑娘一百兩。”說完,他喝下了那杯酒,眾人都不敢說一句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老四有些氣惱地坐了下來,猛得喝了一大口,他就不明白了,為什麼大哥這麼推三阻四的,不過是句話的事。再說大家早就當蘭姑娘當成他們的大嫂不是麼?
看到冷場了,程英趕緊差開了話題:”不知道唐公子打算為我們演奏什麼呢?”唐紫玉趕緊站了起來,拿起了她放在桌子上的玉蕭。為了能夠研究不同的玉質,父親曾將不同的玉石製造成玉嘯,希望能發現古人知道笛、嘯會使用的材質,同時希望能夠借此以補償自己熱愛音樂的心結。所以,唐紫玉自然成了試用人,因此她學會了吹嘯。
她走到了場子的中心,月光之下,她的衣服被月光射透,依稀可以看到她那玲瓏的曲線,牧嘯天的眼睛變得更黑了。唐紫玉本想吹個紫竹調就算了,因為她本不想讓大家對自己太多關注,但是蘭姑娘彈得那一曲確實不錯,她也不想讓自己太差了。
想了一下,她選擇了王菲的我願意,反正他們都肯定沒有聽過,所以就算吹錯了,也沒有人知道。她一邊吹著,心裡一邊唱著那段歌詞:”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默裡,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喔~,想你到無法呼吸,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大聲的告訴你~,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忘記我姓名,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這裡的一切真的太陌生了,而且木頭居然還有自己的女人了,這些都讓她心情若有所失,也更加想念司徒平,或者應該叫他趙季平。他真的就這麼把自己留在這裡了,也不知道他此去會不會是凶多吉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來接自己。
一曲過後,良久沒有人說一句話,牧嘯天走了過去,用一塊絲絹遞給她,讓她擦去淚水。唐紫玉勉強笑了一下:”謝謝。”
她轉過身來看到蘭姑娘狐疑的目光,她突然有了個念頭:”蘭姑娘,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能不能說出牧莊主的兩個優點?”牧嘯天站在她身側,也饒有興趣地看著這兩個女人。
“我能,大莊主的武功最強,而且他非常能幹,可以經營起這麼大的一個山莊,他還經常幫助弱小,維護武林的正義。”蘭香瑩不假思索地說出了這兩點,一旁的老四不斷地點著頭。
唐紫玉看了牧嘯天一眼,對他的決定立刻了然了。這個女人只是想當莊主夫人,她並不是真愛牧嘯天的。
“蘭姑娘,你說得很對,只是,你愛的是大莊主,不是牧嘯天。”
“請問唐公子,你能說出我大哥的兩個優點麼?”老四為所有人提了一個問題。
“我和牧兄相處的日子並不是很久,但是我自問還是能夠回答這個問題的。第一,他是一個溫柔體貼的人。”說著,唐紫玉舉了舉自己手裡的手絹。”其次,他是一個很珍惜兄弟情誼的人。你說了那麼多他不愛聽的話,他一直都沒有真正生你的氣,因為你是一個率真的人,而且是他的好兄弟。”
眾人都不再說話,蘭香瑩知道她策劃了半天的名分之爭失敗了,她突然覺得心好痛,痛那天牧嘯天推開她。
嶽青仔細打量著眼前的這個小女人,能這樣來看待牧嘯天的女人,天下真的可能只有這個唐紫玉了。因為她認識他的時候,她並不知道他是誰,擁有什麼,但是即使是這樣,她還是救了他。也許她才是大哥要找的心頭所愛吧,但是那個司徒呢?難道他們兩個想共有一個女人?共有一個女人?!想到這裡的時候,他不知道為什麼心一下子跳得很快。
“岳哥哥,岳哥哥!”慕容雪拉著自己的姐姐慕容月擠到了嶽青身邊,程英識趣地拉上了老五換了一桌去坐。他有心讓嶽青和這兩位慕容姑娘坐一坐,因為嶽青這位武林第一美男子,一直是眾家江湖女子心中的偶像的,而眼前這兩個更是超級追隨者。
嶽青的臉一沉:”兩位慕容姑娘好。”
慕容月向嶽青行了一個禮,”嶽大哥別來無恙。我們兩個聽說牧大哥失蹤了,所以特別過來,看能不能幫點忙的。沒有想到牧大哥吉人天象,這麼快就回來了。真是可喜可賀。”
“姐,你說這麼囉嗦幹什麼,反正嶽大哥知道我們是來幫忙的不就好了?嶽大哥,你有沒有想我啊?”慕容雪拉著嶽青的袖子,一臉天真。
嶽青並沒有看她們什麼表情,他只在看自己的袖子,突然他站了起來,差點把慕容雪拉倒。”大哥,我現在沒有什麼胃口了,先去休息了。”說完就走了。
兩個慕容姑娘立刻起身跟了過去,看來救牧嘯天根本只是來見嶽青的藉口而已。
唐紫玉有些同情嶽青了,人真不能長得太好看了,不然一輩子都有數不清的麻煩事啊。她才感歎完別人,麻煩就找上了她。她不知道,嶽青一離開,她就成了全場最帥的男人了。雖然她沒有別人那麼強健的體魄,但是在這個崇尚陰柔美的朝代裡,她剛好符合美男子的標準。
嘯天山莊裡的那些兄弟們的親屬也住在這裡,所以那些姐姐妹妹們一下盯上了她,畢竟嶽青從來沒有給過她們好臉色,整天比個冰塊還涼。大莊主和嶽青一樣,從來不肯和她們說什麼話,更別說笑臉了,而且大家見了他就覺得莫名的害怕。所以會吹蕭的唐紫玉成了新的夫婿人選,大家自然都很起勁,做了不同的好吃的,衣服什麼的來看她。幸虧她住在晴雪園,沒有大莊主的命令是誰都不能進入的。
不過,只要她出來,立刻就會被人包圍,弄她好不麻煩的。現在她知道了,有時候不笑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情,如果一開始她好像嶽青那樣,也許能少點人。在這些女人裡也有一些是來試探她的,雖然她脖子上粘著司徒平找人弄的喉結,但是她的樣子,走路的姿勢,說話的聲音還是離男性有一定距離的,所以司徒平給她出了一個狠招。而這招還真的奏效了。
那麼多女人圍著她,當然會有人不小心摸到她的胸部,更有人居然趁亂居然向她的大腿之間摸了過去,如果是嶽青肯定把這些人扔出去了,但是她可是沒有武功的,所以明知道有人不軌,但是又沒有辦法及時抓開。司徒平叫她把白師傅送她的那個玩具塞在她褲子的暗袋裡,開玩笑說方便她孤獨地度過沒有他的長夜,其實就是防著有人不相信她的偽裝。那不知道是那個女人的手剛好摸到了,也立刻就放開了。
證實她是個小男子漢以後,更多的女人展開了攻勢,其中程英的妹妹和老四的表妹最厲害,兩個人好像比賽一樣,都想在她面前表現。唐紫玉簡直怕了她們兩個了,實在招架不住的她只好溜進了書房。那是一個女性的禁地。
牧嘯天看著她一頭汗急急地奔進樂竹軒的院子,立刻就猜到她遇到了什麼了,忍不住笑了一下。這幾天山莊裡流傳著一個流言:唐子涵那活兒可大了。第一次聽到這個流言,他差點把嘴裡那口茶水噴到老四臉上,但是他還是艱難的忍住了。同時聽到這話的嶽青額頭上的青筋都鼓了起來,他很厭惡地瞪了一眼老四,真不知道關於這個唐子涵還有沒有更離譜的傳言了。
唐紫玉一進來就看到牧嘯天和幾個管事在討論著什麼,她小心地看了一眼牧嘯天,不知道該不該進來了。”進來喝點水吧,我這裡沒有人愛追少年郎!”牧嘯天打趣她,趁機叫那幾個人也就散了,若大的樂竹軒裡就他們兩個了。
“過來!”牧嘯天喚她坐在自己身邊,”頭上都出汗了,你是不是又和程英的妹妹她們做遊戲了?”
“如果逃跑也算遊戲的話,那就是了!”
幫她擦了擦汗,牧嘯天看著她紅潤的臉:”終於把你那幾天瘦下去的肉又養回來了。看來你真受歡迎啊!”
“你還說,你趕緊把她們嫁了吧,我快瘋了!”
“現在是不是覺得嶽青比你聰明瞭?”
“哎,木頭,我是真怕了。果然是最怕美人恩啊...”
“你叫我什麼?”
“怎麼了?不高興聽嗎?因為我又叫你木頭了?”唐紫玉故意鼓著嘴看著他。牧嘯天搖搖頭:”我只是在想,什麼時候聽你這麼叫我最多而已。”
“你在想什麼?現在可是白天!”唐紫玉看到他的眼睛的顏色突然變得很深。
“你聽說了一個流言麼?”
“什麼流言?”
“一個關於你的流言,我現在很想證實一下而已!”說著,牧嘯天抱住了唐紫玉,很輕易地就用一隻手控制住了她的雙手,他的另一隻手順著她的身體摸到了唐紫玉的大腿之間,果然裡面有一根硬硬的東西。
“還真有,比我的還硬呢,是什麼?”
“是白師傅給做的一個玉棍而已,司徒讓我放在他給我特製的褲子的暗兜裡。只有喉結,他怕人家還是不相信。”
“他的確想得比我周到,難怪你從來不穿我讓人新給你做的褲子。”
“我自己不會縫,他也只讓人給我做兩三條而已。”
“我來想辦法好了。”說著牧嘯天就去脫她的褲子。
“真的只是一根玉棍而已,你一定要看麼?”唐紫玉掙紮著,牧嘯天得意地一笑:”我是想讓你看看而已!”說著她把唐紫玉按在了桌子上,從衣袖裡拿出了一盒藥膏,那是司徒平送給他的禮物,好幾盒,還是第一次用呢。”你要做什麼啊?我現在可是個男的!而且現在是白天!”
“我當然知道你現在是個男的,所以我打算插進你的小菊花試試。我還從來沒有進去過呢!”
“木頭,不要啊,會很疼的!”自己沒有前戲,也沒有蜜水,如果讓木頭插進去,一定死了。
“不會的,我會很疼愛你的!”說著牧嘯天把藥膏塗在了自己堅硬的熱龍上,又用一根手指弄了一些在她的小菊花上,然後用那根手指試探著插了進去。果然,裡面非常的緊,緊到將他的手指緊緊咬住了,但是想到在裡面的滋味,牧嘯天又插了一根進去,然後不斷地抽插著,讓她的菊花放鬆。
“木頭,求你了,會有人進來的!”
“沒有我的命令沒有人敢進來!如果真有人來了,你可別出聲啊,我的小玉兒!”說著,他的熱龍被他用手指送進去了一半,唐紫玉立刻叫了起來:”啊~~~~”但是才一聲就沒有了下文了,因為木頭的另一隻手已經牢牢摀住了她的嘴巴。
牧嘯天向裡面不斷的推進著他的身體,但是唐紫玉的身體卻不斷地向外推擠著他的熱龍,”讓我進去,我會給你一個驚喜!”唐紫玉側過臉來,疑惑地看著他,想問他是什麼。他藉機吻住了她,她張開的小嘴剛好給他提供了便利,讓他的舌頭伸了進去。兩個人的舌頭糾纏在了一起,牧嘯天吸住了她那小甜舌。在那一瞬間,唐紫玉的身體一下軟了,牧嘯天的熱龍成功的完全挺了進去。唐紫玉的呻吟聲完全被他吞了進去,只有兩個人的呼吸聲而已。
突的,牧嘯天放開了她的小嘴,讓她可以大口呼吸了,但是不過才出了一口氣而已,她又開始抽起氣來。牧嘯天的熱龍在她的小菊花裡動了起來,他怕她會痛,所以不敢上來就很用力氣。但是她的小菊花裡面太緊了,每一進一出都不容易,
可在裡面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裡面好像有多少張小嘴同時張開著迎接著他的到來,他一抽出來的瞬間,他能清楚地感覺到那一張張小嘴抿著他的熱龍,不讓他出來似的。於是他加快了速度,充分著享受著裡面又熱又緊的感覺。
唐紫玉被他牢牢的按在了桌子上,兩個人雖然都脫掉了褲子,但是因為都穿著長衫,所以別人並不能看到他們兩身體相連接的情形,但是任誰也能猜到是什麼樣的一種情況。唐紫玉好怕有人看到,於是心裡好不緊張,但是正如司徒說的那樣,偷歡也許是最容易讓人著迷的。很快她就忘記了她的擔憂,她被身後的那根熱龍完全征服,身體一次次迎接著他的撞擊,小穴裡不停的流出蜜水來,順著她的長腿一直流了下來。
蘭姑娘聽到那個流言以後很放心,她決定換個方式來爭取牧嘯天對自己的重視。她讓她的使女梅花去書房找大莊主,就說她生病了。當梅花來到樂竹軒的時候,發現門外並沒有人,於是她拐到角門那裡去看看,有沒有人可以給傳個話,但是還是沒有任何人。
於是她大著膽子走了進去,裡面很安靜不像有人在的樣子,突然有人啊了一聲,她嚇了一跳,連忙矮了身子向裡面看了進去。天啊,她居然看見大莊主把唐公子按在了桌子上,兩個男人居然在做著那種事情!梅花嚇死了都要,而裡面傳出來的那的種聲音更讓她的心都亂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想再看一眼。
她紅著臉看見兩個人的褲子都落在了地上,因為有長衫,所以看到裡面具體的樣子,但是從大莊主的動作和唐公子的呻吟聲就能猜到了。她看著看著,忍不住想,如果大莊主插到自己身體裡面的話,她的小手不由得摸到了自己的私處,好濕啊!她被自己嚇了一跳,她怎麼居然有這麼荒唐的想法啊?她連忙小心翼翼地退了出去。
看到幾位管事走向門口,程英叫住了他們,聽到說是唐公子過來找大莊主了,幾個人就退了出來,他多少有些不滿意了。最近他妹妹老和他提到這個人,雖然他的確是救了大哥,但是最近他在山莊裡太過囂張了,不停的沾花惹草。從老四那裡,他還知道了那個流言,真是太過分了,這個人根本就是個禍害!
他看到一個小丫鬟匆匆從樂竹軒走了出來,他認識她,是蘭姑娘的丫鬟,是不是找大哥被哄了出來呢?他緊走了幾步,也從角門走了進去。
那種甜得如蜜的聲音立刻吸引他走到了窗戶邊,他很好奇這是什麼聲音。當他屏住了氣看到的事情幾乎讓他窒息:大哥居然和那個禍害。他看到大哥又痛苦又興奮的表情,前後撞擊的動作,聽到那個人磨人的呻吟聲,他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怎麼可能?大哥怎麼可能和一個男人?他突然覺得非常噁心。
“木頭,木頭,你太快了,人家受不了了啊!木頭,啊~~~~”
程英側過了頭,但是那個聲音卻沒有放過他,逕直衝進了他的耳朵裡。他發現自己的熱龍居然在那一瞬間立了起來,難道他和大哥一樣會喜歡上男人麼?
因為必須要處理一些事情,牧嘯天需要離開嘯雲山莊幾天,但是唐紫玉的葵水來了,所以不能一起去了。牧嘯天讓嶽青住到晴雪園的廂房裡,幫忙照顧她。本來讓她一個人住並沒有什麼的,但是老四帶回來的那個流言讓牧嘯天不得不防。他還清楚地記得老四的那個表情和語氣:”大哥,有人說唐子涵是你的男寵!大哥,你不會真的是喜歡那種調調吧!”
牧嘯天知道那天有人曾經到過那間院子,他並沒有高聲呵問,一個是怕嚇到了唐紫玉,另一個是他就是想讓人知道他和唐紫玉的關係,這樣就沒有人騷擾她或者逼他給蘭香瑩什麼身份了。但是他並不想因此使唐紫玉受到傷害,或者因此承受什麼,可他也不能娶紫玉為妻。那天他給紫玉的驚喜就是一個小玉人,是司徒讓人送過來的,雕的就是司徒平。信上說,玉人本有一對,但是現在卻只能天各一方,終有一天,紫玉會去找司徒。
唐紫玉握著那個玉人哭了很久才睡下,誰知道第二天葵水就來了,因此只能讓她一個人留在這裡了。不過牧嘯天相信嶽青會很好的保護她的,因為他有一種感覺:嶽青並不討厭唐紫玉。
唐紫玉並不知道木頭是什麼時間離開的,因為她一直睡到了中午,才被嶽青叫了起來。當她起來換衣服的時候,發現衣服和床單都髒了,血紅一片,這可怎麼辦呢?她只好先換好了衣服,然後偷偷將衣服和床單藏了起來,然後鋪上了新的。但是很快她就發現了在這裡生活的另一個不方便,怎麼處理那些紙呢?在司徒家可以直接丟進馬桶就好了,但是在這裡她是個男人啊,怎麼能有葵水呢?她只好先找了個難看的布袋子出來,藏在裡面。
到了晚上,她看著大家都睡了,看到嶽青屋子裡的蠟燭滅了,立刻爬起來將那些紙和那包衣服被單抱了出來,趁著四周沒有人,她把紙丟進了一個女人用的毛廁,然後把單子和衣服埋在了花園裡的一個角落裡,想著等幾天木頭回來了再想辦法。
到了第二天晚上,她剛想抬腿出門,嶽青居然站在自己門口,嚇得她幾乎尖叫出聲。”給我吧!那些衣服我已經處理好了。”嶽青拿了那個袋子就走了,然後把空的袋子放在了她房門口。難以想像嶽青這樣有潔癖的男人會幫她來處理這些東西,所以唐紫玉很是感激。
接下來的兩天裡,兩個人相處得更加融洽了,嶽青也不冷著臉了,偶爾還幫她夾點菜什麼的。唯一受限制的就是行動,她只被允許在晴雪園裡走動走動而已。所以當聽說木頭再兩天就回來的時候,她好不開心,終於可以自由一下了。嶽青也因為這個好消息,允許她可以去花園了。
才在花園裡畫了兩筆菊花,慕容姐妹就走了過來。平時她們總追在嶽青身後,所以很少和她講話的。”唐公子,這菊花畫得真好看啊!改天你幫我也畫個花樣子,我好繡朵菊花。”慕容雪和誰都自來熟,唐紫玉只好敷衍地笑了一下。慕容月安靜地捧著一個盒子站在旁邊,突然兩姐妹交換了一個眼神,慕容雪開口到:”唐公子,能不能麻煩你,把這個盒子給嶽大哥啊?是我姐姐和我給他做的點心!”唐紫玉點了點頭,果然從古到今,小女生追帥哥的手法都一樣啊。
“對了,唐公子你先嘗一嘗吧。”說著,慕容雪拿出了一塊送到唐紫玉嘴邊,唐紫玉只好吃了。是豆沙餡的小點心,很精緻,味道偏甜了一點。”謝謝兩位慕容姑娘,我一定給嶽兄送過去。”
看到她吃下了點心,兩姐妹會心一笑:”唐公子,我們姐妹兩個就在你旁邊坐一會兒好不好?”唐紫玉只好點了點頭,但是被人觀賞的滋味實在是不好受,所以唐紫玉尿遁了。而這個理由居然讓那兩姐妹一起嬌笑起來,這讓唐紫玉很奇怪。
等到她進了晴雪園的門,她突然感覺到有點不大對了,因為身體很熱。自從她吃了玄冰之後,身體會不時發冷,很少會覺得熱。嶽青看到她手裡的盒子和她臉上異樣的紅色之後,有些緊張地問她:”你吃什麼了?”
“我沒有吃什麼啊?這是慕容姐妹送你的點心,我剛才也嘗了一塊,味道不錯。”
“你吃了她們給你的點心?!”嶽青有些不信地看著她,她可真是個迷糊的女人,一眼看不到就不行!”這裡是什麼地方啊,唐紫玉?”一生氣,他居然把她本來的名字給喊了出來。
“嘯雲山莊啊。”
“這裡也是江湖!你難道遲鈍到這種地步嗎?為什麼我們用銀筷子吃飯?為什麼總是大哥和我在你之前吃東西,你難道都沒有想過嗎?東西能隨便吃麼?”
“她們不是客人嗎?難道她們會害我?”
“她們姓慕容啊,你個傻瓜!慕容家所有的人都非常陰險,他們沒有一個真像她們自己表現出來的那樣。”
“可我怎麼知道啊,你們又沒有告訴我!”
“這些事情還要別人告訴你嗎?你能活這麼久,你爹媽可真是不容易啊!被你氣死了!”
嶽青掰開一個點心,聞了一下:”就是這個!”
“裡面加了什麼藥啊?”
“合歡散,也就是春藥!不過這種藥主要對男子起作用,你要不要我給你找兩個姑娘敗敗火啊,唐公子!”嶽青打趣她。
“我見她們那麼喜歡你,所以就想她們不會加害你啊!”
“喜歡我?那你哪只眼睛看到過我喜歡她們呢?她們兩個都是非常,非常讓人噁心的女人。她們居然騙我到青樓裡去看她們兩個同時和另一個男人上床,想讓我對她們兩個有興趣。你覺得我會對這樣的女人有興趣嗎?”
“哦,這麼可怕!那你對誰有興趣呢?”嶽青狠狠瞪了唐紫玉一眼,”反正不是你這樣的半男不女的!”
“我知道,你討厭我嘛!不過現在我怎麼辦啊?我好熱啊,要不然我洗個冷水澡?”
“你瘋了?你葵水才完就洗冷水澡,你想要自己的命嗎?”
“那我怎麼辦嘛!”唐紫玉煩躁地坐在了床上。”當然是吃解藥了!給你。”嶽青把藥給了唐紫玉,唐紫玉吃過以後果然好了很多。在自己房間裡睡了一個午覺以後,她覺得一點事情都沒有了,於是跑到嶽青房間裡,想要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房間裡有些暗,才從外面光亮的地方跑進來的唐紫玉並沒有看清楚屋子裡的狀況,居然被一個凳子絆了一下,就在她要撲倒在地上的時候,有人接住了她,是嶽青。
嶽青才沫浴過,外衣還沒有完全穿好,粉粉的小小的胸乳挺立著,一紅色的花朵開在他的胸口處.他細膩的肌膚上還掛著幾滴水,所以唐紫玉的臉上也蹭了幾滴水珠。她發現他的身體並沒有因為沐浴而變得溫熱,難道他在洗冷水浴?果然,那邊的那個大木桶並沒有一絲蒸騰的熱氣,可是這種天氣為什麼要洗冷水呢?
“你可真是夠笨的。”嶽青故意用不耐煩地口吻和她說話,身體拚命抵抗著她柔軟的身體給他帶來的觸感。”你為什麼要洗冷水啊?難道你也吃了合歡散了?”唐紫玉打趣他,誰知道他突然盯著她的眼睛:”如果我吃了合歡散,而且沒有解藥,你說我該怎麼辦?”
“說實話,應該很容易,這個山莊裡所有的女人都會樂意當你的解藥的啊!”
“那麼你呢?”
“我只是一個半男不女的傢夥,就是我主動獻身,估計你也不會有興趣的!”唐紫玉白了一眼嶽青,用他的話來堵他。嶽青卻在輕輕的在笑,嗅著她身上那種淡淡的味道。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唐紫玉轉過身子來看著他,”你胸口上為什麼要紋上一朵紅色的花呢?”嶽青思忖了一下,還是開了口”你知道我大哥因什麼而一夜成名嗎?一刀連殺十七人。但是沒有人真正知道他為什麼要連殺十七人。”
“是因為你麼?”
“對。對於任何人來說,有人對你感興趣或許是件好事,但對於我則是一件致命的事情。有個人居然抓住我,把我當成他的收藏品。後來我被那個男人侵犯了,我再也不是完美的了。我逃跑地時候被他逼到無路可走,我用匕首刺了自己一刀,我想只有這樣才能解脫。但是我的血也激怒了我大哥,那一夜他連殺了十七個圍困我的高手,將已經快死的我帶走了。當我醒過來的時候,程英說大哥因為脫力倒在山莊門口,全身都是血。大哥說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東西,人也一樣,可是他不希望我身上帶著死亡的印記,他所以找了個師傅幫我紋上了一朵花。”
“這是死亡的印記?”唐紫玉將手掌放在上面,”現在你還看得到麼?”她抬頭看著嶽青,嶽青低頭看到她的手掌將那朵花給完全蓋住了。”我的手掌並不能溫暖你的身體,但是我希望我能讓你暫時看不到你的痛苦。”嶽青輕輕噙住了她的唇,吻住了她,但是突然他想到了什麼將頭移開了。
唐紫玉對於這個吻的確有些驚訝,但是她又覺得這一切發生得順其自然。”為什麼?”她輕輕地在問他。”我只是一時衝動,對不起。”
“我是問你為什麼不吻我了。”唐紫玉的聲音很低,但是嶽青聽得是一清二楚,他有些不置信地看著唐紫玉。”我說過了,我不是完美的。”
“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是我們都是會堅強的。”唐紫玉抬起頭堅決地吻住了嶽青,而嶽青則緊緊地抱住了她。
他以為沒有一個女人能使他瘋狂,但是唐紫玉很輕易地就改變了他的想法。他不否認那夜裡的那一眼,使自己對這個女人印象深刻;而後來的相處中,他越來越發現到她非比尋常的智慧和力量。那種力量不是體力上,或者武力上的,而是心靈的力量。
“我再問你一次那個問題,如果我吃了合歡散,你願意當我的解藥麼?”唐紫玉突然笑了:”好像吃了合歡散的人是我吧,應該換我來問才對!那時候,我要是沒有你給的藥,你打算怎麼做呢?”嶽青修長的手指滑到了她兩腿之間,摸到那根玉棍:”我會給你一個熱的。”
唐紫玉的臉騰地就紅了,這個死嶽青調起情來比司徒還厲害。嶽青將她的褲子幾下就褪了下去,但沒有完全脫掉,在旁人看到的就是一個半敞著懷的美男子腿上抱了一個臉紅紅的小公子。那美男子的手探在小公子的衣服深處,好像是在撫摩著什麼。當他的手臂變成來回的運動時,小公子再也忍不住地呻吟起來,小臉不由得更靠近那美男子的懷抱,小手則不安分地摸著那兩個粉粉的小胸乳。
嶽青再也受不了這個磨人的小妖精了,他將她抱起來,雙腿分開坐在了他早以堅挺的熱龍上。因為蜜水已經足夠多了,且嶽青的熱龍沒有木頭的那麼粗,所以唐紫玉的小穴一口就把他的熱龍吞了進去。但是唐紫玉還是叫了一聲,因為好長啊,他插得太深了,好像要把自己刺穿了一樣。
“乖,放送點,你夾得我都快瀉了!”唐紫玉將雙手扶在嶽青的肩膀上,深吸了一口氣,嶽青則輕輕撫摩著她的臀瓣,紫玉的身體放鬆了不少。但是她才放鬆,嶽青就開始發動了起來,他托住她的身體,讓她不斷地起落,一次次衝擊著她身下的小穴。唐紫玉因為身體不停的運動而呼吸急促起來,她嬌吟聲也時斷時續的,嶽青則被那個小穴折磨得痛快得快死了。裡面又熱又滑,幾百個小舌尖同時舔著,抖著,讓他的熱龍體會到了從未有過的感覺。這個女人簡直就是生來折磨男人的尤物。
蜜水隨著兩個人瘋狂的起伏,順著她的身體流淌下來,將她和他的衣服濡濕了一片。那種膩人的水聲,聽得唐紫玉羞怯,聽得嶽青激動。”嶽,別那麼快好不好啊,人家都喘不上氣了,啊~~~,你插得太裡面了,不要,別那麼用力捏人家,好疼啊!嶽~~~~~~”
嶽青突然一用力,將她抱了起來,熱龍從小穴中拔了出來,一股蜜水也立刻滾熱的流了出來。他把她放在床上,讓她趴在那裡露出那俏嫩的臀瓣。然後他脫去了所有的束縛,將熱龍再一次挺,完全插了進去去。他用力向裡面繼續挺進著,而她卻承受不住他的力量撲倒在床上。於是他拉住她的兩條手臂,讓她逃不掉他的進攻。她則隨著他的動作,大聲的嬌吟著釋放著她的熱情,感受著兩個人之間的情慾。
唐紫玉的身體受著劇烈的撞擊,而胸部卻被牢牢地包裹在裡面,鼓漲的胸部試圖向外挺出,但是沒有成功,於是覺得異常的疼痛與刺激。臀瓣上傳遞過來的他的熱度,讓她感受到他的激情。突然,一股灼熱的液體撒在了她的臀瓣上,刺激得她的雙腿間也嘩的一下流出了不少蜜水。
嶽青溫柔地幫她擦乾了身體,然後讓喘息著的她躺了下來。唐紫玉卻一點也不想躺著,因為胸口實在是勒得發疼了,她坐在嶽青的身邊,把自己的衣服解開,露出她那被包裹得很結實的胸部。每天早上,她都將布的一頭固定在床欄上,然後好像印度人裹頭一樣包住自己,所以特別結實。但是剛才的激熱使她的胸非常的疼,看著她一點點解開了胸口的布,嶽青不由心裡感慨,裝扮成一個男人真的並不容易。
被解開了束縛的兩個圓乳立刻得到了愛撫,嶽青修長的手指輕柔地撫摩著上面一道道的紅痕,和那被壓平了的小乳尖。雖然同樣練武,嶽青的手指卻很光滑,所以乳尖只感受得到溫暖,沒有被折磨得感覺。唐紫玉突然有一種需要,她想讓嶽青含著它們,但是不是這麼坐在床上。
“你躺下好麼?”嶽青聽話地躺了下來,看著這個眼睛裡閃著異樣光芒的唐紫玉。唐紫玉立刻用手裡的布將他的手綁在了床欄上,雖然有點虐的感覺,但是唐紫玉對自己獲得主動權很是滿意,不由得想,要是有一天把木頭綁上會怎麼樣呢?
嶽青有點不自在,看出他臉上的緊張以後,唐紫玉俯下身體來吻住了他:”讓你成為我的好嗎?”嶽青的身體一下放鬆了不少,因為他知道紫玉是不會傷害他的,這個女人是他喜歡的。唐紫玉的小舌頭靈活地引誘著嶽青,他才想吸住她的舌頭,不防被她滑了出去,但是他的嘴又被立刻堵上了。
“乖,餓了吧!”唐紫玉的眼睛裡閃著惡作劇的光,她把一顆圓乳送進了嶽青的嘴裡。嶽青立刻將那挺起來的乳尖含住了,他用他的舌尖在乳尖上畫了幾個圈,然後用力一吸,唐紫玉立刻發出了似疼似癢的呻吟。當這個乳尖得到了足夠的愛的時候,另一個立刻擠了過來,剛才那只被吮吸過的圓乳高高的挺立在空氣中,不時的蹭著嶽青的臉;另一隻則在嶽青的嘴裡得到了安慰。
“真乖,現在換我疼你了!”唐紫玉低下了頭吻了一下嶽青,然後探出了她的小熱舌,從他的喉結那裡一直滑到了他的熱龍根部,然後又回到了他的肚臍那裡,輕輕舔了幾下。唐紫玉偷眼看了一下嶽青,他因為快感已經繃起了身體。
唐紫玉抬起了頭回到了他的胸部,熱熱的唇吻在了他胸口的那朵花上,留下了亮亮的水漬。然後她做了一件她早就想做的事情:她含住了嶽青粉粉的小胸乳,嶽青則受不了這種刺激興奮得叫了起來。”小妖精,你,你可真是...”
唐紫玉抬起了頭來,小嘴和那顆挺立著的乳粒之間拉出了一根銀絲,隨著她的動作斷裂了,但是看上去性感無比。現在的嶽青真的覺得抓狂了,他現在就想把熱龍插進那張小嘴裡,實現他一直以來的願望。
唐紫玉嬌羞地看了他一眼,”你別解那根帶子了,我知道你想要什麼,我會讓你滿意的!”嶽青不再去解那個結了,他無限期待地看著唐紫玉。
唐紫玉移動到了他的兩腿之間,用她的兩個越長越大的圓乳夾住了嶽青那根又硬又長的熱龍。她用雙手揉捏安慰著自己的兩個圓乳,讓它們不斷擠壓著嶽青的熱龍,然後低下頭含住了那最熱的尖端。嶽青的腳尖一下子繃了起來,那小嘴,那小舌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嶽青的熱龍太長了,唐紫玉知道自己是根本不可能完全含住的,所以她用這種方式疏解著他的熱龍,也在安慰著自己的雙乳。她在那些AV裡看到過,但是那些男人的都沒有嶽青的這麼長,從雙乳間穿過還露出好長一截,剛好被她的小口含住。
嶽青不斷的挺著他的腰,讓他的熱龍在她的雙乳間滑動著,同時抽插著她那張誘人的小嘴。因為手被綁著,有一種強迫的感覺,而身下的感覺和視覺上的衝擊考驗著嶽青的所有的感官。他不時抬起頭來看著自己的尖端不斷被唐紫玉舔食著,刺激地感覺又使他倒在床上,然後又誘使他弓起身體來,讓自己進去得更多一點。她真是個磨人的小妖精啊!
唐紫玉發現雙乳間的熱龍不斷向她嘴裡衝擊著,她知道嶽青想要什麼,於是鬆開了雙乳,用手握住了那根在跳躍顫抖著的熱龍,然後用舌頭舔刮著它最柔嫩的部分,隨後含了進去。感受著嶽青難掩的熱情的味道,她覺得自己的小穴裡也酥了,也熱了,也流了。
突然熱龍抖動起來,唐紫玉加速了運動,手指配合著小嘴,嶽青一吼,一股熱液衝進了唐紫玉的喉嚨,嗆到了她。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解開了束縛的嶽青趕緊幫忙拍著她的後背,用布幫她擦了乾淨。唐紫玉抬起頭來看著他:”你願意是我的嗎?”嶽青狠狠吻住了她,他早就是她的了,不是嗎?

紫玉想到過木頭回來的時候,她會以什麼樣的方式來迎接他,但是她怎麼也沒有想到會捉姦在床。木頭回來以後,她根本沒有醒,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木頭的房間裡,木頭一個人坐在那裡在看書,她立刻意識到是木頭把她抱過來的。天啊,這可怎麼辦?
原本她對嶽青是有點情不自禁,尤其是第一次看到他那麼脆弱的眼神,她就心軟了。但是她並不打算背叛木頭,她不想讓木頭知道了傷心,她甚至想把這次當成某一次出軌,以後一定注意和嶽青這個冰塊下的火山保持距離。但是現在這樣的狀況,她怎麼向木頭解釋啊?如果木頭發火了,會不會一刀砍了自己?
木頭發覺了她的動靜,他站了起來,走到了床邊,笑著看著這個全身繃得緊緊的正在裝睡的小女人。”玉兒,看著我!”紫玉有些膽怯地睜開了一隻眼睛,發覺木頭沒有生氣才坐了起來:”我睡過頭了,沒有去迎接你!我...”不等她說完,木頭已經吻住了她,兩個人這幾天分離的想念在那一刻得到了安慰。
當木頭放開她的時候,她喘息著,淚水靜靜地流了下來:”木頭,我...我錯了。你不會不要我吧!”牧嘯天抱住了她,讓她在自己的懷抱裡得到他的溫暖和安慰。”小玉兒,我猜到會這樣的,我也許應該謝謝你,因為你讓嶽青重新活了過來。自從那件事情以後,嶽青對所有人都會保持距離,即使是我也一樣。他用他冰冷的臉來拒絕所有的人的接近,沒有一個女人能擁抱他,他也把自己冰凍了起來。事實上,那天我看到他自殺時那決絕的表情時,我就在想,我失去他了,那個會笑的嶽青。”牧嘯天幫她擦乾了眼淚,”記得那天我們和司徒在一起的時候,他曾經來過,但是立刻就離開了。後來我發現他好像很排斥你,一路上都很討厭你的樣子,我還說了他兩句,但是很快我就發現那只是他的偽裝而已。”
“偽裝?你是說嶽青那時候並不討厭我?”
“我記得他從來沒有說過討厭你吧!那天你喝光了我的水以後,你喝的水是誰的?是嶽青的。而且到了下一個鎮子的時候,他還特意給你又買了一個大水囊,讓我給你。平時晚上睡覺的時候,他從來不許別人睡在你的身邊,總是故意讓你的身邊只有我一個。從那天晚上我就知道,他是知道你是誰的,而且他一直在用他的方式照顧著你。別人怎麼形容來著: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那天你吹蕭的時候,我看到他的眼神,我那時就知道他對你的心思了,他和我一樣想在那一刻抱住你。所以他才會把他的手絹給了我,讓我去幫你擦掉眼淚。你說的那個體貼的男人不是我,是嶽青!這次出門我就知道他會把你給吃了,只是我沒有想到他說是你把他給吃了!”
“你不介意麼?你會看輕我,當我是一個輕浮浪蕩的女人嗎?”
“說不介意是騙人的。但是,司徒同我說過,你和其他女人是不一樣的,如果我們用同樣的方式去看你,去愛你,最終只會失去你。他不想,所以他可以教你去如何幫我疏解,我也不想,所以接受你也愛他這個事實。現在,對嶽青也是一樣。事實上,我覺得有心結的人是他,不是我。”唐紫玉靠在他懷裡,”我知道我應該只愛一個人,你或者司徒,因為你們兩個對我真的都非常的好。但是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就被嶽青給吸引了,他很容易就讓我覺得溫暖。那天我吃了合歡散,他說那是春藥,我心裡當時居然有些高興,我很希望他來給我當解藥。結果他拿瞭解藥出來,我,有點失落。那時候我才知道,自己喜歡上他了”
“我知道,他告訴我了,他說他本來想藉機會吃了你,但是他的自卑心理使他不敢碰你,怕你嫌他髒。所以他給了你解藥,結果你好好睡了一覺,他倒洗了冷水澡。後來你去找他的時候,他說他很想退縮回去,但是你卻很輕易地抓住了他的心。有時候我也在想,你不是什麼絕色美女,為什麼我們三個人都會被你吸引呢?”
“你說什麼?”唐紫玉抓住他的領子,”你居然敢說我不是美女?!”
“事實上應該說,我不希望你是個美女!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要和我爭呢!”
“我現在可是個男人!好多女人愛慕的唐公子!”
“對了,山莊裡有個新的流言你知道麼?”
“是什麼?”
“說你是我的男寵!”
“什麼?我成了個小受,難怪她們最近不來找我了呢!都怪你,破壞我的光輝形象!”
“什麼叫小受啊?”
“就是小白臉兒!那是我們那裡的家鄉話!”
“那你告訴我,嶽青和你,誰是小受呢?”唐紫玉的小臉騰的就紅了,”死木頭,色木頭,你想什麼呢!”
“想我們山莊裡的兩大美男子,昨天晚上在床上誰是小受而已!如果不脫衣服,看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樣子,肯定會讓人想到斷袖之好上去!”
“你的意思是我不像個女人啦?”唐紫玉假裝氣乎乎的要去抓木頭的脖子,她第一次覺得和木頭在一起可以這麼放鬆,可以表現出所有的真我,大概因為兩個人剛才那番肺腑之言吧。
“大哥,慕容公子他們一行人都安排好了,晚上的酒宴在哪裡辦呢?”程英一臉嚴肅地站在門外。牧嘯天對唐紫玉無奈一笑:”晚上給我吹一曲好不好?”唐紫玉點了點頭。牧嘯天出了門去安排晚上的事情了。
原來,牧嘯天回來的路上遇見了慕容泓一行人,知道他們是來接那兩個慕容家小姐的,所以一行人就一起回來了。慕容泓帶了幾個親隨以外,還有兩名侍妾,一個叫小芙,一個叫小婭。這兩個女人一進花廳就使所有的男人的目光集中了過去,當然有人例外,牧嘯天和嶽青。唐紫玉也瞪著眼睛看著她們,兩個女人打扮得完全不同:小芙青春靚麗,一件淡粉色的衣裳,酥胸在薄紗中若隱若現;小婭則是嫵媚動人,一件紅色的衣裙,纖細的腰肢不足一握。
兩個女人之間的慕容泓完全看不出是一個武林中人,倒像是個文人雅士的樣子,一舉手投足都非常儒雅。看到他溫文爾雅的樣子,唐紫玉不由對他有了點好感,但是她立刻想到了嶽青的話,這裡是江湖,慕容家的人不是好人!
牧嘯天將眾人一一介紹給了慕容泓,唐紫玉也起身對他行了禮,但是他對唐紫玉沒有什麼興趣,對嶽青也只是掃了一眼而已。他很優雅地欣賞著蘭姑娘和幾個舞孃的表演,還讓人送了一條珍珠項鏈給了蘭姑娘。最後一個節目自然又是唐紫玉的,她已經答應了牧嘯天為他吹蕭。不過今天她並不打算吹那麼悲傷的曲調,她想讓木頭開心一點,於是就吹了一曲良宵。
一曲過後,眾人誰都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看著她。她坐在花廳中間,有些侷促,不由看著木頭求助。牧嘯天剛要開口,慕容泓突然站了起來,雙手拍了拍,眼睛閃亮:”唐公子果然妙音啊,不知道唐公子這一曲,曲為何名呢?”
“良宵。”
“好,好,吹得好,曲子的名字也好。不過不知道公子是否可以和在下合奏一曲呢?”
“慕容公子謬讚,在下所會的曲子有限,恐怕很難和公子合奏吧。”
“不妨,我們就吹剛才唐公子所奏之曲就好了。”
唐紫玉不置信地看了一眼這個慕容泓,天才啊,居然聽一次就能演奏?”不知道慕容公子用什麼來演奏呢?”這次輪到慕容泓用不置信的目光看著她了:”在下在江湖上有個小號,玉笛郎君,看來唐公子從來沒有聽說過。”
“在下不是江湖中人,所以不大懂,還望慕容兄見量!”
“好說好說!唐公子請。”
唐紫玉再次吹起了良宵,慕容的笛聲立刻同時響起,就這樣兩個人好像事先排練過似的,居然完美地完成了整個曲調。”謝謝唐公子,不吝賜教。”
“慕容兄客氣了,見識到了慕容兄的過耳不忘的才能,真是在下的榮幸!”說完,唐紫玉收起了玉蕭坐回到了牧嘯天身邊。
才一坐下,她就覺得有點涼,那個小婭居然用殺人的目光掃了她一眼,而另一個小芙則很溫柔地在笑,可是她卻覺得那笑容更可怕。這兩個女人怎麼這樣?突然,唐紫玉似乎發現了什麼,但是又說不清楚,總之這兩個女人比較怪。
桌子的另一端的慕容雪和慕容月則都一臉喜悅地看著她,這讓唐紫玉更不安了。她們莫名其妙地高興什麼啊?這兩個討厭的傢夥,不是喜歡嶽青麼?為什麼現在用這樣的表情看自己?她們要幹什麼?
事實上,唐紫玉還沒有想明白,就發現自己又被姓慕容的給算計了。明明聽說他們一行人早上離開了,唐紫玉居然在花園裡看到了小芙,才想問她是不是因為落了東西回來拿,自己就被她的手刀擊昏了。然後再醒來就是在馬車上了。
見她醒了,慕容泓一笑:”唐公子,我們又見面了!”唐紫玉立刻知道是怎麼回事情了,這個慕容泓居然綁架了自己,難怪那對慕容姐妹那麼詭異地笑呢!”你想做什麼?”唐紫玉坐起了身,整理了一下衣服。看到她平靜的表情,慕容泓有點驚訝:”我只是想和公子多合奏幾曲而已。不過我想嘯雲山莊的人恐怕不答應,所以我讓小芙去請你了,我們很快就能到鳳凰鎮了。再過去我們就能到慕容家的一個宅子了,然後我們在那裡好好交流一下。”
“你不怕牧嘯天會殺了你麼?”
“他?他不會的,因為他是個有情有意的大俠,他會追過來,但是他找不到你和我。”
“怎麼可能?”
“當然可能。你知道為什麼慕容家能生存下來這麼久嗎?不僅僅是武功,我們還有一樣秘技:易容!”
程英是親眼看到小芙動的手,劫走了唐紫玉的,他知道這下他想和慕容家維持的友誼算結束了。但是這樣也好,如果唐紫玉到了慕容家的手上,大哥是肯定要不回來了。誰都知道慕容泓好男色,只是沒想到他會這麼明著來搶人。而自己出於某種說不出來的因素,居然放他們走了,這讓程英想了很久。
大哥居然並不著急,他似乎知道些什麼,又似乎在等待著什麼。直到有信鴿回來,他才知道嶽青居然已經追到他們在哪裡了,而大哥開始調派人手,他們要去打慕容泓一個措手不及。程英想阻止,卻想不到理由,想去救人,又不知道該不該讓那個禍害回來。
“老三,你打算怎麼做?”牧嘯天看著自己的這個兄弟,他知道是程英放走了小芙他們,但是他一直沒有說破,因為他知道程英的想法。老三隻是想讓唐紫玉離開自己,希望自己當個正常的男人,但是現在為了唐紫玉的安全還不能說出真相來。況且老三這麼做也在他的意料之中的,只是他希望老三能自己明白他的選擇是錯誤的。”我殺了十七個人,但是那個真正玷污了老二的人沒有死,那個人就是慕容泓!我本來也不知道的,但是這次我出去辦事情的時候發現了一個秘密。老二用來刺自己的匕首,居然在慕容泓的侍妾手裡用來給他切水果。那個匕首非常特別,手柄那裡有一個非常特殊的符號,我當時親手把匕首從老二身上拔了出來,所以我記得那個符號。而且那些高手的身上都帶著那種符號的權杖,雖然那以後,我就沒有見過那個符號,但是我敢保證,那就是我要找的。”
“那麼說,你是用唐子涵來當餌兒?”
“是,也不是。我也很擔心她,但是也只有她才能讓慕容泓上這個當,也只有這樣才能完全解開嶽青的心結。況且,從某種意義上說,她又是相對安全的。”只有紫玉才能當這個餌,因為慕容泓討厭女人。”可是他不會武功,那不是很危險?”
“你現在才想到這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嗎?”牧嘯天盯著他,程英低下了頭:”對不起,大哥。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我願意去把唐子涵救回來。”
“我們會負責對付那個慕容泓和他的手下的,你,由你負責保護唐子涵。嶽青要親手殺了那個惡魔!”
“我知道了,我會做到我應該做的事情。”牧嘯天知道整件事情裡最讓人擔心的就是唐紫玉,但是他相信,唐紫玉不會讓他失望的。
慕容泓來的那個晚上,牧嘯天把他的計劃告訴了唐紫玉,唐紫玉想都沒有想就答應了,因為她知道,只有她能揭開那個多年前的秘密,而這樣才能真正使嶽青身上的印記消失。況且她也知道嶽青和牧嘯天會想辦法保護她的,而且她也想報復一下那對捉弄她的姐妹。只是她不知道,想像當中的維護正義和實際的死亡之間到底有多大的距離。
慕容泓似乎發現有人在跟蹤他們了,於是分了兩路離開了鳳凰鎮,然後馬車被停在了一座高山的前面。唐紫玉怎麼看也覺得這山有點眼熟,她突然想起來了,這是鳳凰鎮和麒麟鎮中間的那座麒麟山!就是她來的那個地方,現在居然兜兜轉轉的又回來了。慕容泓早以將自己化裝成了一個老翁,而唐紫玉則是一個村姑的模樣,被點了啞穴的她現在只能跟在慕容泓的身後。他們兩個人走進了一個山洞,慕容泓拉著她向左走了幾步,然後又向右,最後向後退。就這樣以八卦陣法走了一陣之後,兩個人居然來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慕容泓拉著她一跳,兩個人順著通道滑到了山的外面,這裡有幾個小房子,好像一個世外桃源一樣。唐紫玉被眼前的景色給驚呆了,怎麼會這樣呢?這裡到底是哪裡啊?慕容泓解開了她的穴道,知道她現在也不可能離開。”子涵,我們永遠都不出去了,好不好?就我們兩個,你吹蕭,我吹笛,我們做一對神仙眷侶怎麼樣?”慕容泓逕自興奮地說著,”其實以前我曾經想和嶽青住在這裡,但是他說什麼也不肯。可是你和他不一樣,我一見到你就知道了,你才是我想要的那個人!”
“我是個男的!”
“我當然知道,我愛的就是你。女人沒有一個好的,一個個都很骯髒,一個個也都非常奸詐,看看我那兩個妹妹就知道了。她們為了得到嶽青,什麼蠢事都做過了,但是她們並沒有我愛得那麼深,所以我得到了嶽青,而她們什麼都沒有。但是嶽青讓我失望了,他不再是完美的了,但是你不一樣,你和我合奏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兩個心意是會相通的。”唐紫玉終於想到小芙和小婭到底什麼地方讓她覺得奇怪了,她們兩個是男人扮的女人!所以脖子上都帶了一條絲帶!
唐紫玉看著這個男人,他果然是那個傷害過嶽青的人,而且是一個又自負,又自大的人。雖然說他的觀念實在很前衛,就算在自己的那個時代裡都不是一般人,而他這樣的愛也有可能被其他人所接受。不過,再怎麼說,強迫得到的愛並不能長久。自己也曾被木頭強暴過,所以她知道那種感覺,所以她非常能夠理解嶽青的感受。但是當時木頭是不清醒的,如果他是清醒的,他不會對她那麼做的。事實上,從某種意義上說,她會愛司徒多過木頭也是因為她的第一次是被木頭強迫的。
慕容泓用水清洗了一下自己的臉,露出他儒雅的面龐:”我來幫你洗。”
“謝謝你,但是我怕弄髒了你的手。”唐紫玉瞪了他一眼。”你為什麼這麼說?”受到了傷害的慕容泓看著她,因為從開始她就是那麼冷靜,他就想到過她可能是嘯雲山莊的餌,但是他不怕,他也不肯放手。每天和唐紫玉在一起,雖然她不能開口,但是坐在她身邊他就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因為我是個女人!”唐紫玉洗乾淨了臉,又瞪了一眼慕容泓,”讓你失望了慕容公子,我是女伴男裝的。”
“不可能,雪兒說她摸到過你的...”
“那是假的,你們慕容家以易容傳家,我家以玉石手藝傳家。這個玉棍你若喜歡就拿去好了。”說著唐紫玉將那根玉棍扔到了慕容泓面前。
“我不相信!”慕容泓突然很激動,一把拉過唐紫玉來,撕開了她的衣服,當他看到她胸口上的裹布的時候嚇了一跳。但是他並沒有死心,幾下解開了那層裹布,兩隻一連幾天都被囚禁的圓乳立刻跳了出來,出現在慕容泓眼前。他的頭哄的一聲大了,他一把推開她:”滾開!”
唐紫玉哼了一聲,將衣服穿好,拾起地上的玉棍放在衣袋裡,然後悠閒地看著慕容泓,現在就等木頭了。慕容泓還在震驚之中,腦子裡一片混亂,所以他只能坐了下來看著唐紫玉。唐紫玉將慕容泓給她準備的玉蕭拿在手裡開始吹起來,其實她心裡多少還是有些緊張。木頭和她說過,慕容泓非常討厭女人,到了一種病態的地步,現在看來還真是這樣的。但是自己真有那麼討厭麼?哎,他居然不在乎自己是個男人,卻在乎自己是個女人。世界上的事情也許就是這麼讓人難以琢磨吧。
她想不出什麼特別的曲調,隨便吹了一曲,等她發覺時,她才意識到自己居然吹起了化蝶。她知道眼前的這個男人只是暫時不會殺死自己,但是,木頭什麼時候來救自己,她真的沒有底。她會接受這個任務,一半為了嶽青,一半為自己。因為她想過了,如果自己萬一死了,那麼自己就不必有一天面臨那個抉擇,是否和司徒走,離開木頭。
上次她給司徒寫的信裡只寫了幾個字:玲瓏色子。牧嘯天問她什麼意思,她只是笑並沒有告訴他,因為她不想他傷心。那句話的意思是:玲瓏色子嵌紅豆,刻骨相思知不知。她知道,如果有一天,她到了司徒身邊,她又會想念木頭和嶽青。她並不想再這麼痛苦了,所以她寧願來冒險。
她想起了司徒平,那個她又愛又怨的男人,怪不得有人寫閨怨呢。如果慕容泓真的會下手殺了自己,那麼就來吧。雖然她頭髮裡的簪子是木頭給她的暗器,但是從一開始她就沒有打算用,因為她和慕容之間沒有仇恨,她沒有必要殺死他。從某種意義上講,慕容泓還幫自己做了一次免費旅行,雖然不是自願的,但是的確是免費的。
忽然,慕容泓一臉陰冷地看著她:”二十四橋明月夜,玉人何處教吹蕭。想不到,你到了現在,你還很冷靜啊!”唐紫玉笑了笑,放下了蕭,其實在玉石工場裡待久了的人都會很冷靜。”牧蕭天他們讓你來就是想發現我的秘密,而他們賭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我不會碰一個女人。因為誰都知道我討厭女人,而且我身邊從來沒有一個真正的女人。但是今天,我打算要讓他們失算一次。”說完之後的慕容泓臉上露出惡狠狠的表情,唐紫玉則高深地一笑:”那你就吻我一下好了!”她知道,真正的同性戀其實對異性會有一種排斥的感覺,尤其像他這樣有些變態的男人,根本不可能去吻一個女人。
慕容泓也發現了這一點,他努力了半天,可是那種抗拒感讓他實在不想接近這個女人。為什麼一看到她的乳房,一切就變了呢?那幾天,每天都在一起都沒有這種感覺的。他瞪了她一眼:”你沒有武功,你不怕我一掌打死你嗎?”唐紫玉點了點頭,”在我死以前,我們合奏一曲好麼?”
“你不必拖延時間,我不會給牧嘯天機會的。而且他們也不可能找到這裡來,就算來了,他們找到也只會是你的屍體。”
唐紫玉站了起來,整理了一下衣服:”其實你愛嶽青並沒有錯,錯在於你想獲得他的愛的方式,包括你的姐妹。嶽青是一個很脆弱的人,他只是故意裝得很堅強。你真的把他傷害得太深了,所以我才會答應幫他們的。說實話,我們之間並沒有交集,我今天和你說這些話也是因為我快死了而已。所謂人只將死,其言也善吧。女人不是男人的敵人,我猜有人也曾傷害過你,所以你今天才會這樣厭惡我。其實牧嘯天他們找不來也好,這裡這麼美麗,如果染上了血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等殺了我,你趕緊去救小芙和小婭吧,如果他們知道我死了,肯定會殺死你的心頭所愛的。”說完了以後,唐紫玉微笑地看著慕容泓。
慕容泓突然皺住了眉頭:”你心裡有什麼事情讓你寧願去死?你不會是同時愛上了牧嘯天和嶽青吧!”唐紫玉的臉色一暗,這個傢夥還很聰明。慕容泓突然笑了,”被我猜對了吧!你只是一個裝大膽的膽小鬼而已,你怕去面對你的問題,所以你想藏起來,或者乾脆死了算了,對不對?我不會讓你那麼容易死的,你以為你看透我了嗎?你沒有,你連你自己都沒有看明白!”唐紫玉的臉抽搐了一下,這個死變態怎麼又變得趾高氣揚了呢?
“我是有難題要去解決,但是我的難題是愛我的人太多,不像你,根本沒有人真心愛你!”
“怎麼可能?愛我的人多了去了,而且各個都比你漂亮!”兩個人突然變得好像小孩子一樣,互相踩起對方的痛腳。”比我漂亮的人多了,我才不妒忌呢,再漂亮的臉也會雞皮鶴髮的,到老了還有什麼漂亮不漂亮的了?”
“你以為別人對你的愛就能久長麼?沒準牧嘯天他們正高興我把你給帶走了呢!”
“你個死變態,難怪人家不愛你呢。估計你是因為沒有一個女人喜歡你,所以才喜歡男人的!”
“你呢?你以為全天下的男人都愛你嗎?”
“對啊,你不就喜歡上我了,還想和我做神仙伴侶呢!”
“我那是被你騙了!”
突然,唐紫玉的眼淚落了下來,慕容泓別過了頭去不看她,兩個人不再說話了。唐紫玉心裡奇怪,這個死變態說他不喜歡自己,自己有什麼可傷心的呢?吸了幾下鼻子以後,她的情緒穩定了下來:”你殺吧。”
“你不是不怕死嗎?哭什麼?”慕容泓把一方絲絹丟給她,唐紫玉擦了一把鼻涕,扔還給他。慕容泓沒有接,任其落下,”那麼髒,不用還我了,我不要了!”
“你說什麼?”唐紫玉瞪著他,忽然她的眼睛一閃,拉起慕容泓衣服就擦,慕容泓此時也忘記自己是有武功的了,連忙就拉,不讓她得逞。沒有能得逞的唐紫玉,一看不能把鼻涕擦到他這邊的衣服袖子上,立刻轉戰到另一隻。兩個人撕扯著,好似兩個小孩子在玩耍一樣。
慕容泓立刻將兩隻手都背到了後面,不讓唐紫玉碰到,看到唐紫玉夠不到,他得意地笑了起來好像一個孩子似的。唐紫玉一看到他的笑臉,立刻有了主意,她突然用雙手抱住慕容的臉,用力的親了一下他的嘴唇,然後得意地看著他笑了起來。
慕容泓的臉上則一點笑意都沒有了,他看著唐紫玉。他沒有動手去擦他的嘴唇,他只是站在那裡思考,為什麼那種厭惡的感覺會沒有了呢?於是他想再試一次。
當程英看到慕容泓和唐紫玉的時候,他有點驚訝,這兩個人在做什麼,面對面站著。但是他知道這是一個機會,殺掉慕容泓的機會,於是他劍一下就刺了出去。唐紫玉發現那個變態並沒有擦嘴,或者大罵她骯髒,於是很奇怪這個死變態在想什麼。但是才一分神,她就發現了程英的劍刺了過來:”小心!”她不自覺地喊出了聲,那兩個男人都很驚訝地看了她一眼,慕容泓一把拉開了她,讓她坐到了一旁的一塊大石頭上,而另一隻手則用他腰間的玉笛架住了程英的劍。
其實這一手功夫就能見出高下了,兩隻手用的力並不相同,他在還擊的同時還能讓不會武功的唐紫玉安穩地放在石頭上。程英的手腕上滴著血,但是並沒有退縮,雖然不敵還是他還是要堅守到大哥他們趕過來。程英使得一手洛瑛劍法,雖然不是慕容泓的對手,但是也不至於這麼快就敗象連連的。這是因為他的手腕受了傷,血已經流了很久了。
慕容泓看了一眼他的手腕,”沒有想到你會用秘術啊!”這是一種很古老的巫術,不過用這種秘術的人在江湖上少之又少了,程英也只學會了很初級的一種,需要劃開手腕用鮮血來喂,所以他找到這裡的時候,血已經失去了不少。但是沒有太多的力氣的程英還是用他的手握著劍,他不能讓大哥失望。
看到程英手腕上的血,唐紫玉一驚,這是怎麼回事?什麼是秘術啊?為什麼要流血呢?但是她還沒有想明白,牧嘯天和嶽青已經趕到了,他們立刻代替了程英的纏住了慕容泓。但是慕容的那兩個侍妾也趕到了,牧嘯天看了一眼程英,程英明白,那是老大要他立刻帶走唐紫玉。於是他拉著唐紫玉就走,慕容泓的眼睛一瞇:”小婭,把人給我帶回來!”
小婭點了一下頭直追了過去,如果只有程英肯定問題不大,但是不會武功的唐紫玉的確拖累了他,所以他們還沒有趕到馬車那裡就遭遇了小婭的截殺。兩個人一交起鋒來,唐紫玉才知道什麼叫江湖,不是書上寫的那麼出神入化,這兩個人根本在以性命相博,兩個人身上都帶了傷。當血灑在她臉上的時候,她發現這不是她玩的那些遊戲,殺人真的可以無所謂的。
“別打了好不好?我和你走,我和你回去!”小婭聽到唐紫玉的話,嘲弄地看她一眼,一個這麼普通的傢夥怎麼會被主人看上呢?但是想到主人竟然把她帶到了這裡,他的眼神突然變了,他突然意識到,殺不殺程英其實無所謂的,但是他一定要殺了這個軟弱而且愚蠢的傢夥。於是他的劍衝著唐紫玉就去了,唐紫玉一驚,知道對方來著不善,於是機靈地躲了一下,畢竟她學過幾天空手道的,雖然真打這種東西肯定是白饒,但是至少現在可以幫她躲過去。
程英的劍也到了,兩個人又打在一起,但是小婭的目標換了人了,唐紫玉只好左躲右閃。程英每次都保護她,但是體力不佳的程英落了下風,小婭的劍眼看就刺進唐紫玉的身體的時候,程英替她承受了這一劍,但人也一下倒在了地上。嚇壞了的唐紫玉以為程英死了,站在那裡直發呆,小婭獰笑著走了過來。
唐紫玉腦子裡突然閃現了木頭的話,”要是實在沒有辦法了,你就把髮簪對著對方按下那個頂端。”她按了下去,沒有防備的小婭被射出來的毒針射中了,在地上打了幾個挺死了。唐紫玉一下癱坐在地上,這,這是怎麼回事情,她居然殺了人了?她,怎麼能做出這樣的事情呢?這不是遊戲,那個人前幾天還那麼光鮮靚麗,而現在居然紫黑著臉躺在了地上。她覺得自己都快瘋了。
“我們快走!”程英掙紮著爬了起來,剛才他以為自己要辜負大哥的期望了,不想大哥居然把特製的毒蜂針給了唐紫玉,算是救了他們兩個人。唐紫玉一看他還活著,眼淚就落了下來了:”程大哥,我,我殺人了!我殺了他了!我...”
“不要怕,你沒有做錯什麼,這就是江湖。我們快走!”程英虛弱的聲音讓唐紫玉清醒了一點,她趕緊扶著他,兩個人終於到了馬車那裡。
“坐好了,我來趕車!”程英推了一把唐紫玉,自己坐在了前面,用力給了馬一鞭子以後,他人卻倒在了一邊。吃了痛的馬跑了起來,程英知道這樣肯定不行,但是現在只能靠這匹馬了,能走多遠是多遠吧。
唐紫玉連忙扶住了程英,一連聲的喚著他的名字,但是程英卻始終閉著眼睛。馬車不知道顛簸了多久,居然跑到了一條大道旁邊。馬沒有動,唐紫玉試圖趕車,但是根本不會,馬不聽她的。這時候有一輛馬車從他們身邊經過,唐紫玉趕緊求救,誰知道從車上下來的人,她居然認識,是白玉廷!
白玉廷驚訝地看著一身血污的唐紫玉:”二少當家,這是!”
“趕緊救人吧,他快死了!”白玉廷趕緊讓車伕幫忙,將傷重的程英抬了過去,然後一行人急急地趕往麒麟鎮。在車上唐紫玉還是驚魂未定,白玉廷只好抱住她,不斷的幫她搓著她冷到抽筋的手指。
快到秦家的時候,唐紫玉才緩過來,等她一進秦家,家裡人差點沒全給她跪下,人人眼中帶淚花。把唐紫玉嚇了一跳,再看屋子裡的那些玉行裡的師傅們,一個個高興得什麼似的。把她連拉帶拽地拉進了大廳。白玉廷讓人趕緊去找大夫,並讓人把程英放到了一個房間裡。
知道了消息的秦夫人也趕緊跑了出來,一見她就哭了:”我兒啊,你這次可要救你爹的命啊!”唐紫玉一怔,這是怎麼回事情?幾個玉行的師傅趕緊告訴她,原來那朵墨蓮和蓮藕被國丈用十萬兩買走了,結果被貴妃娘娘帶回了宮,皇上見了喜歡就讓人又拿了十萬兩到秦家玉行,讓秦家再造一朵白色的。本來這不是什麼難事,因為有上好的白玉,圖紙和工人都在,蓮藕已經做好了,就是這蓮花怎麼也裝不上,怎麼也開不了。
但是秦家的人並不知道他們的二少當家去了哪裡,以為是和司徒回了京城,但是尋到了京城才知道人在嘯雲山莊。這一個來回之後約定的時間就要到了,一急之下,秦老爺病倒了,白師傅趕緊親自去找唐紫玉了。
“你們是按我給的圖紙做的麼?”
“是,是,一絲一毫都不差!白師傅給我們都檢查過了。”
“拿過來給我好了。”蓮花瓣立刻被送了過來,幾位師傅手藝見長,再加上白玉的透明度很好,看來這會是一朵絕美的蓮花。唐紫玉叫白玉廷和她一起到了後面的一個屋子裡,她當著白玉廷的面,很快就組裝好了,原來關鍵是順序和一個小工具。第二次給大家的圖和第一的根本不一樣,也就是說順序是錯的,所以沒有人能安好,除了她。
“去給義父送過去吧,我要去看看程大哥。”白玉廷點了點頭,”大夫剛來了,現在估計是看上了,你先換件衣裳吧。”
“給我一件女裝吧,我不想當男人了,我這次差點因為扮男人被害死了!”
“知道了,我會讓人送水,送衣服過來的。”白玉廷小心翼翼地把蓮花拿走了。 
獨自一個人的唐紫玉孤獨地抱著膝蓋坐在角落裡,她真的好怕了,原來江湖竟是這樣的。她原以為牧嘯天和嶽青會打慕容一頓算了,卻原來他們是要拚命的。而自己竟然還殺了一個人!這一切真是太可怕了!如果這是個夢多好,就當她從來沒有穿越好了。
白玉廷拿了衣服過來,找了半天才看到她。看到滿臉淚水的唐紫玉,白玉廷很是心疼,他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是他知道唐紫玉的心裡肯定是有了陰影了。他幫她換好了衣服,拉著她去看程英。當看到程英胸前包好的那些白布,和他那慘白的臉,唐紫玉抱住他的手臂號啕大哭起來。
白玉廷看著昏睡在那裡的唐紫玉,心裡說不出來的傷心。已經有快半年的時間沒有見到她了,她的樣子並沒有太多的改變,但是卻沒有多少自信了,不再是那個意氣風發的二少當家了。
他不知道她到底經歷過什麼,但是她知道,她受了傷了,她難過了。他現在只能這樣望著她,他現在只能這樣看著她的淚水,即使在夢裡,也會落下來。
她離開的時候沒有告訴他,一切都是那麼突然,少爺也只是通知了一聲就回了京城了,這麼大一家子被留在了這裡。還好掌櫃的,管家人都不錯,不然秦家早垮了。玉行那裡由他全權負責,但是他並不覺得開心,因為那個能讓他開心的人不在。
墨蓮最終以十萬兩賣給了別人,這個價格是大家從未想到過的,更是不敢想的。老爺把錢拿出來相當一部分買了地,給大家蓋了新房子。他說是二少當家的意思,還給大家分了花紅。
因為家裡有錢了,所以母親就連哭帶鬧的要求他娶小香,但是他想等,等到她回來。至少要告訴她一聲才可以,不然,他會恨自己。但是母親給他的壓力太大了,他只好娶了於師傅的女兒,小香。
小香是個乖巧的女孩子,她是個好妻子,但是這個千般好的女孩子有一樣不好:不合他的心意。他老找藉口不回去,最近因為要雕刻這件蓮花,他已經有一個月沒有回去了。 
現在,她回來了。如果她知道他結婚了,會不會不高興呢?或者她再也不理他了呢?白玉廷非常忐忑不安。
程英終於清醒了,唐紫玉放心地在自己房間裡好好睡了一個午覺,醒過來看到白師傅正坐在那裡看著自己發呆。她不由一笑:”不認識我了?”
“是,有點,你現在笑得也好像哭一樣了。”
“抱抱我好麼?”唐紫玉伸出了手臂,她現在需要溫暖,需要有人安慰她,讓她覺得安全。
白玉廷伸手摟住了她,讓她靠在肩膀上:”我現在該叫你什麼呢?和他們一樣叫你二小姐,還是二少當家呢?”唐紫玉抓起一隻他的手來:”你希望呢?”
白玉廷頓了一下:”把我的那個二少當家還給我吧!”唐紫玉坐了起來,轉過頭來看著他。是啊,她都快忘記那個自己了,那個自信的自己,那個敢和司徒鬥嘴的自己,那個指揮若干玉行師傅的自己,那個對義父大談暢想的自己。
唐紫玉突然意識到,這半年來,她在木頭的照顧下生活著,慢慢地忘記自己,只做一個米蟲。她看著白玉廷,沒有想到他會居然看得這麼清楚,而自己都快忘記自己從前的那份信心了。她是一個有夢想的女人,不是嗎?但是現在,她更容易滿足於木頭的柔情裡了,每天什麼都不做,難怪白玉廷會這麼說自己。
“我還是你的二少當家嗎?”唐紫玉看著他,白玉廷猛力地點點頭,然後從旁邊拿過來一個盒子。”我做的,新的。”
唐紫玉打開了盒子,裡面是按她說的方式做的一條可以固定在她身上的玉龍,只是這一條居然是一頭粗,一頭細的。每一邊都雕了一條龍,但是打磨得非常光滑。”你想用哪一頭呢?”唐紫玉瞇著眼睛看著他。
白玉廷的臉突然紅了,”當家的說了算。”他雖然娶了妻,但是他還是懷念那段經常被唐紫玉叫進去,幫她出主意的日子,雖然有點疼。
唐紫玉立刻滿意地笑了,”過來幫我先舒服一下,我再讓你舒服一下!”她故意裝出來的色咪咪的樣子,逗得白玉廷好想笑。但是他的確想取悅他的這個主子。
他幫紫玉脫下了褻褲,然後把她放好在床上,撩起她的裙子來,將頭埋在她雙腿之間。已經有半年沒有光顧過這裡了,他聞到她的味道就激動了起來,他吻了又吻那個最柔軟的地方,然後伸出他的熱舌為他的主子舔濕。
有半年沒有和他在一起過了,所以唐紫玉和他都有一種新鮮感,尤其是這些天都沒有再和什麼人親密過,她的小穴變得格外的敏感了。蜜水很快就流了出來,白玉廷將那甜蜜的液體舔噬到了自己嘴裡,那熟悉的味道逗引得他忍不住想獲得更多。
他含住了那個小硬核,不斷的用嘴唇刺激著它,唐紫玉不由舒服得呻吟出聲,”對,就是這樣,別的地方也要!”他立刻將他的熱舌覆上了她的小穴口,不斷地舔刮著那剛才緊閉著的小口,讓它放鬆,讓它張開,讓它將蜜液送到他嘴裡。
“進來啊,進來點!”唐紫玉將身下那個頭向裡按了一下,她需要更多,白玉廷的舌頭立刻探了進去,探索著裡面的嫩肉。”啊,啊,真舒服。我好了,你拿那個過來吧。”
白玉廷將粗大那一端推了進去,雖然只進去了一半,但是唐紫玉已經非常有感覺了,這個尺寸好像木頭的一樣。白玉廷耐心地舔著那甜核,讓那張小口一點點自己將玉龍吞了進去。
看到那玉龍完全進去了,他開始動手抽插起來,開始慢慢的,然後就隨著她的呻吟聲越來越快起來。而蜜水延著玉龍流到了他手上,將另一半也弄濕了。突然他停了下來,幫她把帶子繫好,然後脫下了自己的衣服。
早以力起來的小熱龍,粉粉的,焦急地等待著主人愛撫。唐紫玉分開了他的兩條腿,然後含住了那個熱熱的小龍。她的手指不時戲弄著下麵的那兩個球,和那朵小菊花,很快她就讓白玉廷發出似哭的喊聲,她這才鬆了口。
“我可要來了,你想要了麼?”
“我等當家的好久了。”
“真這麼想?”
“真這麼想!”
“那就自己掰開腿,讓我看看你的小菊花開了沒有!”白玉廷立刻順從地,用力分開了自己的雙腿。
唐紫玉的小舌頭輕輕掃過,讓他全身都顫慄起來,主人要進來了。果然,另一頭的玉龍被唐紫玉插了進去,但是她就只插到一半就停了,然後突然又拔了出來:”你真的想要?”
白玉廷被她折磨得早就忘記什麼叫尊嚴了,忍不住求饒:”二當家,我求你了,你插進來吧。我都想了半年了!我求你了!”唐紫玉這才滿意了,用力一送整根插了進去。她把她那雙柔嫩的小手按在他兩個胸乳上,隨著她身體的動作不斷地刺激,揉捏著那兩個可憐的小豆。
白玉廷的小熱龍在她的肚子上摩擦著,那光滑的觸感使他的熱龍不斷抖動著,而身下那條他做的玉龍則正兇猛地插著他的小菊花,他不由得忘情地喊著:”二當家,再用力點,我可以的,你插我吧...”
唐紫玉的蜜水順著玉龍不斷地流了下來,隨著她的動作,被帶進了白玉廷的身體裡,讓她的動作更快,更容易了。然後噗的一聲,一股熱液瀉在了她的肚子上,而她也累倒在了白玉廷身上。
“謝謝你,二當家。”
“我應該謝謝你,讓我又想當這個二當家了!”唐紫玉看了一眼他,”還不趕緊幫我擦乾淨了!”說著她躺到了一邊,白玉廷立刻爬了起來幫她把肚子擦乾淨了,”現在我可以領獎勵了麼?”
“你這個玉龍做得的確不錯啊,我答應了。”白玉廷得了令,立刻將帶子解開了,然後緩緩將唐紫玉身體裡的那一半取了出來,然後他的嘴立刻附了上去,將流出來的蜜液盡數喝了個乾淨。

程英因為失血過多,所以一直昏迷著,秦母安排他們住在了秦威的院子裡。秦威夫婦有孩子,所以在廂房裡建了一個暖炕,暫時把程英安置在那裡,唐紫玉則住了秦威的房間。那一刀傷得太重了,所以程英一直昏迷著,根本沒有辦法喝藥。
唐紫玉自告奮勇用嘴哺給他,雖然後來想想有些不合適,但是當然真的沒有多想。因為經歷過那次劫難以後,唐紫玉覺得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能讓他活著。一連忙了兩天,大夫說只要夜裡不再發燒,估計就好了。唐紫玉這才放心地在自己房間裡睡了一覺。
程英一直沒有清醒過來,唐紫玉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到了他身上,每天半夜起來都要摸摸他的額頭,有沒有發熱。白天的時候,她就又會擔心牧嘯天和嶽青,不知道怎麼的,她竟然有些希望慕容泓逃掉。生命太寶貴了,而且她也不想他們殺人。
白玉廷一直陪著她,幫她恢復了精神,她決定照顧好程英的同時,好好替義父搭理一下生意。這樣她整天都很忙,也就沒有時間去想別的事情了。
本來女人家拋頭露面做些男人才能做的事情,在這個小鎮子上還是很少的,但是因為之前見識過她的本事,她又是老闆的乾女兒,所以大家也覺得二小姐出來管事沒有什麼,很正常。
秦母對唐紫玉愛得不得了,因為她可是救了秦家全家人,現在又幫忙照顧生意,於是她就天天讓人給她送好吃的,自己買了一大堆衣服給她。唐紫玉看著她又想起自己的母親,心裡不由有些酸楚。她答應了司徒不走,所以她不能回去,而現在程英這個樣子,她更不能走。
她派人送了一粒色子到嘯雲山莊,希望木頭能知道她在哪裡,但她又怕別人發現,所以才送的色子。又過了好幾天,她人在玉行的時候,有人送信過來,說是程英醒了。
她趕了回來看他,發現他果然好了很多,人已經可以下地走動了。她開心得不得了:”程大哥,你醒了,真好。”唐紫玉發現自己竟說廢話了,但是人一激動起來,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你,你,你是唐子涵?”
“對,也不對。我是唐紫玉,我扮了男裝去的嘯雲山莊,現在我又扮回來了。說起來,我們真的是第一次見,我是唐紫玉,我不是男人,我是個女的。”唐紫玉行了一個禮,然後笑著站起身來,亮著眼睛看著他。
程英覺得自己有點暈,如果她是個女人,那麼大哥就不是好斷袖;可是她不是有那個嗎,難道她雌雄同體?看得出他的迷惑,唐紫玉有點不好意思:”我故意放了個玉棍在身上,所以別人以為我是個男人,那個喉結也是做的假。”
“原來如此,唐姑娘好。”
“程大哥客氣了,上次真的謝謝你救了我。”
“不必,你已經把我的傷給治好了,我也應該謝謝你的。”
“牧大哥他們現在還不知道怎麼樣,但是我已經讓人送信過去了。這裡是我義父家,你儘管放心住下好了,如果有什麼事情,你就讓人去找二小姐,就是我。我白天會在玉行裡,你有時間也可以過來看看,如果你有什麼喜歡的,我可以送給你。”
“玉行裡?”
“對啊,我在替義父搭理生意,雖然我不會去和人家交易,但是我可以幫忙一些其他的小事情。”
“原來唐姑娘懂得玉石生意。”
“學過一點而已。程大哥,你先休息,我去讓人給你做點好吃的,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
“沒有什麼特別的,有點粥就可以了。”
唐紫玉立刻自己跑到廚房裡指揮起廚娘給他做粥,想到他身體不好,於是做了一碗魚片粥,爽口又好吃。當她興沖沖地端進來的時候卻發現,程英在做著什麼奇怪的事情。他的手腕上又開始流血了,難道又是什麼秘術?
她趕緊衝了進去:”你瘋了嗎?你要做什麼?你擔心你大哥他們也不用這樣啊!”說著她趕緊幫他包好了傷口,程英被她嚇到了,只好任由她幫自己又裹好了傷口。她身上淡淡的有一種味道,讓人覺得想親近,程英才一想到這裡立刻提醒自己,她是大哥的女人。
他對蘭姑娘始終有一種隔閡感,的確把她當成是大哥的所有物,但不知道為什麼對唐紫玉他並沒有這種感覺。唐紫玉嚴肅地看著他:”你以後不能這樣胡來,你的命是我救回來的,你怎麼可以這麼隨便呢?以後不許用什麼秘術了,答應我好不好?”
程英看著她的小臉,突然覺得很窩心,很少有人這麼關心自己的。”好。剛才我只是想打開看看而已。”
“真的嗎?”唐紫玉狐疑地看著他,”我現在可給你包好了,明天必須還是這個樣子才行!”程英發現現在的唐紫玉和在山莊的時候判若兩人。現在的她非常有活力,而且非常活潑可愛,如果自己之前遇到的是這樣的她,他肯定會在第一時間衝出來阻止別人綁走她的。 
“你好好喝粥吧,手能用麼?要不要我餵你?”唐紫玉把粥捧了過來,程英接住了:”我可以,謝謝你,唐姑娘。”這麼一句話,讓唐紫玉覺得自己和他又變得好遠了。
唐紫玉尷尬地一笑,轉身走了出去,然後那一天就沒有再進來過。程英一個人坐在屋子,想著最近的事情和之後怎麼做,但是不管想什麼,一會兒就想到唐紫玉,一會兒就會看看門口。
晚上,秦母過來看了看他,給他拿了點補品,唐紫玉藉口自己累了,沒有跟過來。程英有些失望。半夜的時候,他突然醒了,因為有人開了他的門,那個人衝著自己走了過來,伸手在自己頭上摸了一下。”還好,沒有發燒。”那是唐紫玉的聲音,”晚安!”她輕輕帶上了門走了。留下程英半宿沒有睡著。
當程英快完全好了的時候,牧嘯天和嶽青來了。他們帶來了一個壞消息,他們沒有能殺死慕容泓。危機時刻,是小芙替慕容擋了一劍,慕容泓逃脫了。雖然他們兩個追了很久都沒有能再找到他的蹤跡,現在只能讓人看著慕容姐妹,看看她們有什麼動向。因為不放心程英和她,所以特地過來看看。
聽到這個消息,唐紫玉有點安心,那個變態沒有死,她倒覺得這樣更好。她在想,牧嘯天和嶽青會不會太殘忍了呢?為什麼一定要置他與死地呢?
“既然先程英的傷已經不礙事了,我們就一起回山莊吧。”牧嘯天提議到。唐紫玉猶豫了一下,”我不想回去了。”
“什麼?”牧嘯天和嶽青同時喊了出來。
“我不想回去了,因為我在山莊裡什麼都不是,什麼也做不了,在那裡我只是一個沒有用的米蟲而已。那種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想留在這裡,當我的二小姐。”
“你覺得在山莊生活不幸福是麼?”牧嘯天陰著臉,他是一心一意想帶她走的。”說不上幸福不幸福,只是我覺得並不快樂。在那裡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懂,做什麼事情還要看別人的眼色,而且我又不會武功,真有什麼事情只能是個累贅。”
“隨便你說什麼,我都一樣會帶你走的。你不是喜歡玉石嗎?我買了給你回去玩,如果你喜歡做玉石生意,我們也做玉石生意好了。”
“牧嘯天,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嘛?我覺得生活在那裡好累,每天好像一個囚犯一樣被關在裡面。是,我是被保護了,但是你想過麼?我不是籠子裡的鳥,就是籠子裡的鳥你讓它飛走了,你覺得它還會回來麼?”
“你想離開我?你覺得我束縛你了?我只是不想你受傷害!”
“謝謝你了,但是我不需要,我現在只想自由。也許從一開始我就應該拒絕司徒的安排,不應該和你回去。”
“你說什麼?”牧嘯天是真生氣了,一下把茶杯捏碎了。唐紫玉氣得眼淚都掉下來了,一轉身走了出去。 
“大哥,我覺得唐姑娘的話也有道理。在這裡的她和在山莊裡的她,真的大不一樣!我也覺得在這裡的唐姑娘好像更快樂一些,也許...”
“沒有也許!她必須和我們一起走。”
嶽青站了起來:”大哥,我覺得讓紫玉在這裡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情,這樣慕容家的人就找不到她了,而且紫玉確實不適合在江湖裡生存。我們又不可能隨時看著她,上次她就吃了合歡散,如果是毒藥,她現在早就死了。”
“這裡民風淳樸,而且她又是二小姐,沒有人會害她的。大哥,上次你自己也說過,紫玉不是普通女子,不能用看其他女人的眼光來看她。你擔心什麼,我知道,但是你如果不放手,也許你擔心的事情真的就會發生了!”
果然,秦家上下都找不到二小姐,玉行裡也不見人,天快黑的時候她才回來。牧嘯天真想披頭蓋臉的罵她一頓,但是他沒有想到的是她回來以後就說:”我明天和你一起走。”然後說了一句話就去睡覺了。
弄得牧嘯天他們完全摸不出頭腦,但是誰敲門她都不開,因為這是在秦家,所以他們不能用武力破門而入,只好氣悶的回到程英房間裡去。
“大哥,要不你在這裡陪著她,我先帶程英回去好了。”
“對,大哥,你哄哄她,她其實很善良的。剛才她衝出去以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讓人來給你送藥,包紮你的傷口,我想她還是很愛你的。”程英也附和著嶽青的提議。
“讓我再想想吧。”牧嘯天沒有再說話,一個人坐在那裡出神。嶽青和程英也不出聲,三個人一直不開口,直到僕人送了晚餐過來。才吃了一口,嶽青立刻就吐了出來:”這裡有昏睡散!”另外兩個人都皺住了眉頭,難道這裡有人要害他們?
“我看多半是對面的那個小東西做的!”嶽青無奈地歎了口氣,拿出來幾個幹饅頭,”我們先吃這個吧,飯菜只好孝敬給馬桶了!”
“那我們就看看她想做什麼!”
夜半的時候,唐紫玉背著小包袱走了進來,她認為這三個男人全睡死在炕上了,所以很放心地來告別。她走到了牧嘯天旁邊,”木頭!”不知道為什麼,才說了這麼一句,她眼淚就掉下來了。”我知道你怎麼想的,但是你不知道我是怎麼想的。我真的好愛好愛你,但是我必須走了。我本來答應司徒的事情,我辦不到了,你把信帶給他吧。”說完,她吻了一下木頭,臉上的淚水滴在了牧嘯天的臉上,涼涼的。
她握著木頭的手看了一眼,”以後別發脾氣了好不好?”然後她又站在嶽青身邊,摸了摸他的臉,”你不許喜歡別人,不許笑給她們看,你不許忘了我!”然後她把一塊玉珮放在了他枕頭旁邊,親了親他的臉。
最後走到程英身邊,先看了看他的手腕上的傷痕,又用小手摸了一下他的頭:”三哥,我一直想這麼叫你,但是你老叫我唐姑娘,我也只能叫你程大哥了。木頭和嶽青在我遇到危險的時候,他們肯定會為我而犧牲自己,因為他們喜歡我。”
“你雖然不喜歡我,但是你還是差點為我而死,這一點我會記得的。上次你生病的時候,吃不下藥的時候,我擔心死了,我當時就想如果你死了,我一定也不活了。所以我就用嘴餵你吃的藥,你不會怪我吧。現在我要走了,你以後就不必擔心我再禍害你大哥,擋著蘭姑娘了。再見,三哥。”說完,唐紫玉轉身就走了。
突然她的腳騰了空,程英從後面抱起了她:”為什麼不吻我?”
“啊?!”唐紫玉呆呆地看著他,程英低下頭吻住了她,他探出舌頭來糾纏著她的,當他放開唐紫玉的時候,唐紫玉仍很驚訝他會吻自己。
“你以為你能使我們睡過去嗎?不過你的確是把我們三個都迷倒了。”程英看著她嬌紅的小臉,”大哥,我也喜歡上她了,怎麼辦?”
牧嘯天假裝惡狠狠地看了一眼唐紫玉,”能怎麼辦?這種想從我牧嘯天身邊逃跑的女人,只有一個辦法懲罰她,讓她永遠跑不掉!”嶽青坐在旁邊一笑:”小玉兒,我救不了你了,不過這個玉珮我喜歡。”
“那你要怎麼懲罰我啊?”
“你說呢?過來!你居然敢背著我勾引最老實的程英,看我怎麼著你!”牧嘯天一把將她拉到了自己懷裡,終於可以狠狠吻住她了,他已經想了好幾天了!唐紫玉的嘴唇被他粗暴地吻腫了,不由的哀怨地捶了他一下。”你留下來吧。我想通了,讓你高興,我才可能高興。不過我們會不時地來看你,反正也不算太遠。”牧嘯天看著她,”那你猜誰會先來看你呢?”
“當然是木頭!”說著唐紫玉抱住了他的脖子,用力親了一下他的臉龐。”這麼說你並不希望看到我啊!”嶽青在旁邊假裝吃醋,結果被唐紫玉踢了一腳,”是他和你發脾氣的,結果他被親了,我可給你說情來著,怎麼倒踢我一腳啊?”
“那是因為你礙著我們的眼了!木頭,我們去那邊那間屋子好不好?”
“不好!”三個男人同時回答到,唐紫玉驚訝地看著他們,難道他們想?
“對,我們就是這麼想的!”嶽青把她放在暖炕上,一隻手將她按在了那裡,另一隻的修長的手指很快就解開了她的衣服。他的嘴含住了她的一個乳尖,他的手指很快摸索到了另一個上面,才捏了幾下,就挺立了起來。
牧嘯天則退下了她的褻褲,粗糙的手指摩擦著她粉粉的嫩肉,然後捏了一下她的小硬核,蜜水立刻順著他的手指流了下來。然後他將她的一條腿抗到了肩膀上,然後側過頭來用舌頭掃過她的兩條大腿的內側,讓她的全身都顫慄起來。
程英低下頭吻住了她,讓她所有的呻吟都含到了他的嘴裡,唐紫玉嗚咽著扭動著身體。
“小玉兒已經動情了大哥,我們讓老三在下麵吧,他受了傷。”
“好的,”牧嘯天將自己的熱龍從衣服裡釋放了出來,然後在唐紫玉的小穴邊蹭著,讓她的蜜水完全覆蓋上他的熱龍。然後一挺身插了進去,他緩緩抽送了幾下又拔了出來。
程英躺在了炕上,那跟熱龍早立了起來等待進入唐紫玉的身體裡。牧嘯天把她抱了起來,然後放在了程英身上,唐紫玉衣服被他順勢全脫了下來。唐紫玉赤裸地坐在了程英身上,她不由有些恐慌,她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坐上去,讓我也愛你一次好麼?”程英突然溫柔地撫摩了一下她的臉,看到他手上的白布,她有點心疼,低下頭吻了一下程英,身下的那個小穴一下就套住了程英的熱龍。他們的身體終於結合在了一起,程英抱住了她,讓自己的腰向上挺起來,不斷刺進那個溫柔的所在。
牧嘯天從後面固定住了唐紫玉的臀瓣,然後將滿是蜜水的熱龍插進了她那朵小菊花裡,才進去一半,唐紫玉就痛得挺起了身子,才啊了一聲,所有的聲音又被堵住了。
嶽青將自己的熱龍插進了她才張開的小嘴裡,兩隻手牢牢抓住了她的頭。牧嘯天趁機完全插了進去,然後他就律動了起來。
兩條熱龍同時在身體裡的那種感覺又回來了,她想起和司徒在一起的時候,她身體立刻刺激得發紅了起來。兩隻略顯得沉的圓乳在程英的面前不斷的晃動著,搖擺著,誘惑著,終於程英用雙手抓住了它們。一邊揉捏著它們,一邊給予她向上支撐的力量。
嶽青最愛的就是她這張小嘴,以前他就想過有一天可以和大哥同時分享她,所以現在的他異常的興奮。她的那條小舌頭,不斷舔著他的最尖端的部分,雖然不能讓她全部含進去,但是從上面看到她含住了自己本身就很讓他覺得刺激。
牧嘯天則被她緊卡著,一次次插進去都會覺得好像第一次進去那麼緊致。雖然蜜水使抽插的動作並不是那麼困難了,這也不是第一次插進去了,但是每動一下還是有被往外推的感覺。裡面藏著眾多的讓他瘋狂的小嘴,不停的箍緊他的熱龍,讓他真想宣洩出來。
程英已經被眼前的唐紫玉弄得快抓狂了,裡面太滑,太舒服了:幾百條小舌頭同時舔著他,包裹著他,不讓他出來,誘惑他進入最深的地方。終於他找到了最熱的那個點,他用力一頂,一股滾熱的蜜水澆灑在他的熱龍上,讓他再也耐受不住了,噗的一聲,他瀉了出來。熱熱的液體裝滿了整個小穴,燙得唐紫玉不由一抖。
“老三,這麼快啊?看來你需要多紮馬步才可以啊!”牧嘯天把唐紫玉的臀瓣一抬,熱液還沒有流出來,他的熱龍立刻就插了進去。唐紫玉掙紮了一下,牧嘯天的熱龍則刺進了她身體的最深的地方。 
木頭的熱龍是最粗的,也是最熱的,每插一下都使唐紫玉猛地向前一衝,更大口的含入了嶽青的分身。嶽青不忍她發出乾嘔的聲音:”大哥,你慢點,小玉兒受不了了!她含不下那麼多!”
“那你就出來點啊!”
“她含得太緊了,我根本拔不出來!”說著嶽青扶著她的頭,抽送起來。唐紫玉被木頭頂得又痛,又癢,又舒服得難言;嘴裡那根則不斷地在變粗,刺激著她的小舌頭。
突然兩個人同時一吼,嶽青和牧嘯天都瀉了出來,乳白的液體從她身下和嘴邊流了出來,程英扶起身上的她,幫她擦乾淨,然後將她放好在炕上,讓她在自己懷裡睡了。

風雲突變
牧嘯天帶著程英和嶽青離開了,隨後的幾天唐紫玉覺得格外的寂寞,她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多情了,甚至有點爛情了,但是她知道的是她的心裡的確每一個人都很重要的。
如果只能選一個,她會選擇誰呢?這個問題有點麻煩,她想了很久也想不透。白師傅請她和大家一起去買玉石,她背上包裹,又扮上了男裝出發了。這麼一去就走了兩個月。
一路上倒也順利,只是她的身體有了點問題,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了,她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更冷了,內臟快要凍結了似的。白玉廷有時候不得不抱緊她睡,但是這樣也不能溫暖她。於是白玉廷帶她去了當地最大的一家醫館。
大夫診脈以後皺著眉頭不說話,然後帶著他們到了後面一個房間裡,請裡面一個老先生重新看脈。那位老先生是醫館的主人,也是附近最有名氣的大夫了。他診脈以後沉吟了一下:「他是你丈夫嗎?」
「不,我不是,她是我們家二小姐。」
「那你先出去一下,我和這位小姐單說幾句話。」老先生看到門關上了才又開了口:「你是不是去過麒麟山?」唐紫玉驚訝地看著他,點了點頭。老先生突然掀開長衫,指了指自己的腿:「當年我為了麒麟血也去過那裡,這就是結果。」他的腿有一截沒有了。
「我沒有找到那傳說中的仙草,結果我掉到了另一個山洞,我在裡面發現了一種泛著蘭色的冰,於是我弄下來一塊放在一塊靴子裡。然後向上爬了出來,出來之後我發現腿被凍壞了,那塊冰原來是一塊千年的玄冰。那冰之所以會是蘭色的,那是因為裡面含有一些水,那些水比冰還冷!實際上,我敲下來的那塊冰並沒有因為接觸我的身體融化,但是因為我敲得太用力了,破了,裡面的水撒在了我的腿上。」
「我吃過一塊冰,但是以前一直沒有什麼事情啊!」
「那是它外面的冰沒有化的緣故。我猜你肯定接觸到了什麼人帶著很大熱量,所以融化了那塊冰,裡面的水流了出來。」
「那也就是說我的內臟會結冰是麼?」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會因為身體受寒而無法懷孕,而且你會因此手腳冰冷,最後也許會成為你說的那樣,結冰。但是我想如果你能找一個練至陽至鋼的武功的夫婿,也許能好一點。也許能幫你調和一下陰陽。你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吧。」
「你的意思我明白,但是這樣就能保證我的內臟不結冰嗎?」
「姑娘,能遇到千年玄冰的人少之有少,但是我們有緣才遇到的,不是嗎?我當年一狠心切斷了腿才能保住了性命,但是你現在怎麼捨呢?我告訴你的方法也不能解決你的問題,那水在你身體裡拚命吸收著你的熱量。你現在的身體能活著就已經是奇跡了,很快你的身體就會因為承受不住那冷而非常痛苦了。如果你想活下來,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
「如果我找到很熱很熱的東西吃下去會有用麼?」
「那你一定先被燙死了!別想這麼愚蠢的辦法了。我猜過些日子你的手臂內側的血脈會變成青蘭色,到時候,你可能就要準備後事了。所以現在最好趕緊結婚先試試看,我的方法能不能行。」
「謝謝你,我知道了。」唐紫玉突然發現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原來自己才是那個需要解藥的人。而她的解藥居然竟然是木頭。世界上的事情真是很詭異啊!
忍著身上刻骨的刺痛,她坐了馬車急急忙忙地趕往嘯雲山莊,卻發現沒有人願意讓她進去,門外看上去山莊裡正在辦喪事,她只好求人通傳一聲找蘭姑娘。過了好一會兒,蘭香瑩一身縞素走了出來,看到了唐紫玉以後,她淡淡地一笑:「你好啊,唐姑娘。」她似乎咬著牙說出了每一個字。
「蘭姑娘好。山莊裡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唐紫玉一臉緊張地看著她。「你不滿意嗎?還特地來看看我們多麼倒楣?好,讓我來告訴你,程英死了,死了!牧嘯天和嶽青現在生死不明,你知道嗎?你現在高興了吧!」
「高興?我為什麼要高興?程英,程英,他,他真的死了?」唐紫玉的淚水一下子落了下來,她覺得心裡好痛。「你以為誰能承受得了慕容泓全力的一掌嗎?他已經死了三天了,我估計過幾天,我們就該替大莊主和二莊主收屍了!」
「慕容泓?!他來找你們了?」
「對,三天前,他帶了許多高手來挑釁。誰都沒有想到,他的武功不過三個月就變得這麼高了,結果程英因為要救老四被他給打死了,大莊主和二莊主也被他抓走了。你高興了吧,你不是就要的是這個結果嗎?」
「我,我根本不可能希望這樣啊!」
「你以為慕容泓來幹什麼的?他一開口就向我們要人,他說他是來找唐子涵的。然後,你可以想像發生了什麼,現在你有什麼好講的?你勾走了大莊主,我認了,至少我還可以看到他。誰知道你連慕容泓這樣的人也要勾引,你到底還來做什麼呢?你是不是連老四和我的命都要了才滿意啊?!」蘭香瑩突然大哭出聲,小丫鬟梅花立刻扶她走了進去。留下了唐紫玉一個人站在那裡。

進入慕容府
白玉廷看著她,她現在好像一個沒有生命的娃娃一樣,慘白的臉,麻木的表情。她一直坐在那裡,一動不動。自從她去了一趟山莊後,一直就是這個樣子,已經過去兩天了,她沒有喝水,也不肯吃東西,更不睡覺。只坐在那裡,看著窗外的麒麟山。所有人都被她嚇壞了,但是她好像聽不到任何人的話,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裡。 
突然,她站了起來,「我要吃東西。」然後她就開始大吃起來。白玉廷心疼地看著她,他知道她一定是做出了什麼決然的決定了。吃過了飯,她將一封信給了他,那是上次打算給司徒的信,然後她就走了。
她雇了輛車直奔慕容府,車走了十幾天,一路上她都穿著厚厚的棉衣服,抱著暖爐,身邊是她來這個世界時候帶的背包。當她出現在慕容府外的時候,所有的下人和護院都很奇怪地看著她。在這麼一個已經有點熱的春天裡,突然出現這麼一個人,誰會不好奇呢?
「請你們進去告訴那個死變態,我來了,我就是唐子涵。」有人將話傳了進去,一個臉色陰沉的男人走了出來。他看了看唐紫玉:「你是來送死的是麼?」
「我是來換牧嘯天和嶽青的。我想見你們的主子。」
「你夠膽子,希望你進去以後還有膽量這麼說話!」那個男人看了她一眼,領她走了進去。屋子裡有一種奇怪的味道,但是很快,她就猜到是什麼味道了:合歡散。牧嘯天被綁在一張床上,身上被皮鞭鞭打得鮮血淋淋,很明顯,有的傷痕是剛癒合的。他離散的眼神根本無法聚焦,看上去完全意識不清了。
旁邊的嶽青則一臉紅潤地哀求著另外兩個男人上他,他拚命想去替其中一個脫下褲子,而那個男人則淫蕩地笑著,看著他哀求自己的模樣,就是不讓他碰到自己。因為不知道吃了多少合歡散,嶽青早已經沒有了理智,好像一個花癡一樣被人當狗一樣耍著。
唐紫玉料想到了會是一種讓人發指,讓人痛苦的情形,但是真地看到的時候,她的眼淚還是落了下來。但是她很快就擦掉了,因為她不能讓那個變態得逞。她要讓那個變態知道她的厲害,她要讓他受到真正的巨創!
慕容泓坐在那裡正悠閒地看著唐紫玉的一舉一動,他天天看著這些戲都有點煩了,正好有人要來給他當新的遊戲對象。唐紫玉也看著他,這個曾經那麼儒雅的男人現在已經變得那麼讓人厭惡了,他的臉上罩著一層黑色。
「你覺得你來了就能改變什麼嗎?」
「我沒有想改變誰,我只是想知道,你心裡到底想要什麼!如果你希望的是我死,那麼我會讓你滿意的。」
「你覺得我會怎麼對付一個欺騙過我的人呢?」
「我不知道,我只想知道如果我願意承擔這個後果,你是不是就可以放掉他們呢?」
「放了他們?你知道我看到小芙倒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在想什麼嗎?你知道我看到小婭的屍體,我發了什麼誓嗎?」慕容輕輕一笑,喝了一口酒。突然,旁邊響起了嶽青的聲音,那麼淫蕩而且讓人覺得噁心的聲音,他則很享受地在聽著。
「我曾經很珍惜他,為了不讓他受到傷害,甚至不惜傷害我的妹妹們,但是他根本不領情,他寧願死。他的兄弟為了他,殺了我十七個手下,我沒有追究,如果這是他的選擇,我沒有道理阻攔他。而且從那以後,我就再沒有去找過他,我只想讓他過他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是他們居然用你來迷惑我,還想誘殺我?為什麼我能放過他們,他們還不肯放手呢?」
「你應該清楚,我並沒有傷害過你,但是你還是一樣背叛了我。本來我想讓你離開,就當從來沒有這種件事情了,他們居然一次次追殺我,殺死了我最喜歡的侍妾。你不是喜歡他們兩嗎?你現在也和我一起體會一下心愛的人在眼前受苦的時候的感受吧。滋味不錯吧!」
「這就是你要和我說的一切了?你真的是一個死變態!你覺得你真的在傷害他們而已麼?是,他們的身體到心理都會受到傷害,包括我也一樣,但是你,你不會因為這樣就少受一點苦,你知道麼?隨便你怎麼想,我覺得我對整件事情都覺得很無奈。程英死了,我已經很難受了,我現在看到他們這樣,我倒不覺得難過了。因為他可以不必受這樣的苦,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情。而你卻要繼續受苦,我倒是很為你難過。」
「你說這話什麼意思,你以為你真的是誰麼?你不過是一個骯髒的女人,一個和好幾個男人糾纏不清的賤人!」
「你吃了麒麟血,對不對?」
「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你為了報仇,所以居然去吃了麒麟血!我想明白了,牧嘯天只所以會去吃麒麟血,根本是你誘使的。你那麼瞭解麒麟山,甚至在那裡有屋子,你怎麼可能不知道麒麟血的事情呢?但是你不會自己服用,因為你很清楚那是毒藥。但是牧嘯天吃了沒有死,這對你誘惑太大了,你為了報仇就服用了這種毒藥來提高功力,不是麼?」
「算你聰明,我讓人故意告訴牧嘯天那個麒麟血的事情,誘惑他找到麒麟血,我看到他吃了以後,力量大增,但是很快就倒了。我以為他會死,誰知道你居然救了他。所以我也服用了一些,效果果然不錯,不是嗎?」
「那終究是毒藥,你不知道麼?那會使你瘋狂的!我願意告訴你方法來解毒,如果你肯放了他們。」
「放了他們?你以為我會相信你的辦法嗎?你以為你真能解得了?再說了,我有我信任的人可以幫我解!用不著你!」慕容泓突然臉色一變,緊要住牙,一口將藥喝了進去,但是沒有一點緩解的跡象,他很痛苦地倒在羅漢床上。
剛才的那幾個男人趕緊把嶽青和牧嘯天帶走了,剩下引她進來的那個男人。那個人默默地看著痛苦不堪的慕容泓,突然轉過身來看著唐紫玉:「告訴我該怎麼救他?我會把那兩個人給放了!」
「無所謂告訴不告訴你,因為我就是解藥!」

赤焰對玄冰
唐紫玉把羅漢床上的小桌子搬了下來,然後解開了自己的衣服,露出她冰冷的身體。那雪白的身體因為溫度的原因已經白的幾乎透明,可以清晰地看到她的血管。旁邊站著的小久看到她不由一驚,難怪她穿了那麼多衣服!如果現在潑一盆水在她身上,他都懷疑會不會結冰!
「你能離開一下嗎?」
「不能,我答應過他,不離開他,尤其是他最痛苦的時候。」
「好吧!」唐紫玉深吸了一口氣,低下身體,伸出了雙手按在慕容泓的頭上。那冰涼的觸感讓慕容泓的疼痛立刻減少了一點,但是他還是疼得閉著眼睛。唐紫玉將身體貼在了他身上,熱量立刻從他的身體裡流動到了她的身上。
她身手解開了他的衣服,然後將她的身體貼在了上面,冰冷的身體使慕容泓的身體本能的顫抖了一下,但是隨即又緊貼過來。現在身體裡正雄雄燃燒的大火正要尋求一個出口,所以他的身體並不排斥她的接近。唐紫玉解開了他的腰帶,露出他昂揚起來的熱龍,她知道,如果在慕容泓清醒的狀態下,他可能會推開自己,但是現在,他是一個正忍受著疼痛的魔鬼,只想找到發洩的出口而已。
「你這麼做,你會死的!」小久皺著眉頭,唐紫玉慘白的臉上浮現出一絲笑容,隨即轉過了頭去,用舌頭舔了舔已經堅硬的熱龍。沒有溫度,好像剛吃過冰一樣的舌頭立刻被他身體的熱度所吸引,幾乎是要粘在上面一樣。唐紫玉也沒有想到自己的身體寒到了這樣的一種程度。
她用她的小嘴含住他的尖端,得到了一點舒服感覺的慕容泓不再那麼痛苦的翻轉身體了。看到有些平靜的他,唐紫玉將藥膏塗在了他的熱龍上。慕容泓的熱龍不比木頭的小,所以她坐下去的時候,真的很費力氣。沒有蜜水的潤滑,只有那些藥膏,而且她的小穴裡非常冰冷,根本不能融化那些藥膏,所以她只能一點點的靠身體的重量向下移動著。但是慕容泓可受不了她這種速度,他伸手將她的身體猛地向下一按,「啊!」唐紫玉痛得大叫出聲。
好長時間沒有被碰觸過的小穴又恢復了從前緊致的狀態,好像從未被進入一樣。慕容泓也被卡得非常疼,他插入過不少緊致的菊花中,甚至不塗任何油也插入過,但是那種感覺完全不一樣。她裡面太緊了,連動一下的可能都沒有,但是插在裡面非常舒服,因為裡面很冷。裡面就好像有一個在吸氣的小嘴一樣,從他的熱龍上吸走著一絲絲的熱氣。 
她深吸了一口氣,低下身體,按住慕容泓的雙臂,不容他反抗,吻住了他,就好像上次一樣。但是這次和上次不一樣,不再是簡單的雙唇相接,她那冰涼的小舌頭伸入了他熾熱的嘴裡。兩舌一冷一熱,相互糾纏著,交換著熱量,直到全都回到溫暖的溫度。
蜜水隨之流了下來,依靠它的潤滑,唐紫玉支起身體終於可以讓她的小穴套弄著他的熱龍,讓他的熱量隨著她的動作進入她的身體。開始的時候因為太緊,痛的感覺更明顯,但是隨著蜜水的潤滑,很快快感就充斥著身體。好像海葵的觸手一樣,先是緊緊纏住,然後再又輕柔的離開,無論哪一種觸感都吸引著慕容泓身體的所有熱量都集中到了熱龍上。再加上裡面好似有一張小嘴在不斷的吸著他的尖端,他終於擺脫了頭痛,讓身體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最頂端的部分。
唐紫玉的嬌喘因為他的動作而不時間斷,聽起來讓人覺得非常誘惑,聽起來就好像有人在撓著你的心尖讓它不斷發癢發抖一樣。小久走了出去,他知道唐紫玉是不會害慕容泓的。他一直陪在慕容泓身邊已經很久了,開始的時候他對嶽青的愛慕完全是盲目的,所以他才會不擇手段地只想得到。但是對唐紫玉,他的感情不再一樣了,因為他根本是瘋狂的。雖然他說是自己恨這個假男人,但是他一殺到嘯雲山莊,他想要的第一件就是她。他自己也許都不知道,他自己是這麼想要得到她。
慕容泓忽然抱住了她,然後抱著她一滾,換了一個位置。讓身體熱度所驅使的他,現在眼睛是迷離的,痛苦的,他要插進得更深,要完全釋放自己。這一段時間裡,小久給他找了好幾個男人,但是這些人很快就在第二、三天死掉了。而他的熱量並沒有得到緩解,反而更多了似的。他只好拚命吃藥,但是一樣都不能控制住自己的頭疼,一樣會因為熱度而瘋狂。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她的身體柔軟而又冰冷,正在一點點吸取著他瘋狂的熱量。他把她的雙腿向上一推,讓他可以更多的插進去,她驚叫了一聲,然後隨即又伴隨著他的律動嬌吟起來,蜜水越來越多,小穴裡也越來越滑,更方便進入到她的最深處。突然她高叫了一聲,一股蜜水淋在了他的最敏感的尖端上,他也隨之傾洩了出來。唐紫玉覺得意識模糊了,暈了過去,但是收集到大量熱液的身體變得粉紅。
過了不知道多久,唐紫玉醒了過來,她發現自己居然正緊緊抱著慕容泓,她趕緊鬆開了手臂。但是她很快發現那個魔鬼也醒了過來,正在意味深長的看著她。她想從他懷抱裡逃脫出來,但是她立刻臉紅的發現,他的熱龍居然還在她身體裡面。
「我餓了,可不可以讓我起來吃點東西?」做解藥實在是太消耗體力了。慕容泓點了點頭卻不動,還是抱著她。「慕容泓!」唐紫玉看著他,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我想知道一件事情的答案!」
「什麼事情?」
「那天你吻過我以後我曾想知道的事情,我想知道如果我吻你會不會覺得彆扭。雖然我已經被你吻過兩次了,但是這次我要自己主動來確認一次!」
於是,慕容泓吻住了那兩片嬌嫩的唇瓣,輕輕地開始,然後以兩個人地不斷喘息結束。慕容泓知道自己確定了一件事情:無論身邊這個人是男人,還是女人,他都想要她。因為自己從一開始就已經喜歡上她了。被吻得頭暈暈的唐紫玉,只能靠進他的肩膀裡喘息著,那涼涼的呼吸噴在他赤裸的肌膚上,分明是在引誘他。
於是,他抱緊她一翻,立刻又佔據了上風。「慕容泓,你,我好累了啦!」
「乖,讓我先吃飽,我就會讓你也吃飽的!」因為有蜜水和大量的熱液做潤滑,他的律動一上來就很快,唐紫玉連忙抓住他的手臂,「慕容泓,你慢點啊!啊~~~~」
「叫我名字,我要聽你叫我的名字!」
「唔~~~~~~~~~~~~唔~~~~~~~~~~~唔~~~~~~~~泓~~~~」從她那迷人的小嘴裡聽到自己的名字,慕容泓的心跳突然加快了,使他更想更近一步接近她,親近她。
她的那兩個圓乳隨著兩個人的身體不斷的搖動著,兩顆粉粉的小乳尖早已挺了起來,因為沒有得到愛撫而寂寞的搖擺著。她的一隻手握住了一隻,自己撫摩著它們,讓它們得到和小穴同樣的刺激。這場面不斷誘惑著他,讓他更加瘋狂。
於是他將他的熱龍拔了出來,蜜水和熱液立刻順著她的腿流了下來,他抱起她的一條腿架到了他的肩頭上,然後從她大大分開的雙腿之間又一次插了進去。她被刺激得挺了一下身體,叫了一聲。他的一隻手撫摩著她纖細修長的玉腿,另一隻則將她的雙乳握在手中,不斷的揉捏著她的乳尖,讓得到快感的唐紫玉不斷地喊著他的名字,手指幾乎掐進了他的肉裡。
終於,他的熱量全部釋放在了她的身體裡,他喘息了一下,放下她的腿,讓兩個呼吸困難的人平靜了下來,睡了過去。再醒來的時候,兩個人身上都蓋上了被子,桌子上已經擺上了菜餚。小久肯定來過了。當慕容泓看著吃相並不淑女的唐紫玉的時候,他突然想到了小芙和小婭,他的目光又變得深沉了。
唐紫玉放下了筷子:「不許想別人,我也不許想其他人。我們就這麼過幾天好不好?」慕容泓看著她,點了點頭,伸手將她抱到了懷裡,兩個人擁在了一起。就這樣,他們過了一段平靜的日子,兩個人有心情的時候還會合奏一曲。
突然有一天,慕容泓叫她到書房裡,「我十幾天前讓人給他們兩個吃了藥,送他們回嘯雲山莊了,現在應該已經到了。吃過了藥,他們就會忘記很多事情,也包括你!」
「忘了好,忘了我就不會記得痛苦了。」
「這是你的選擇?如果是我,你會選擇給我吃藥麼?」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一起吃下去吧!」唐紫玉幽幽地望著他。
「我以後不會去再找他們的麻煩,我打算帶上小久到一個沒有人打擾的地方去住了。我不會帶上你,因為你的心裡始終都會有別人存在,而我不會允許我的女人還愛著別人的。但是我會一直記得你,如果有一天,你決定只和我一個人在一起了,那麼你就到上次我帶你去的那個地方住下來。我每個月都會讓人去看看你有沒有來。如果你來了,我就知道你選擇了誰。」
唐紫玉看著他,她讀出他心裡的傷痕,她好想抱著他說帶上她一起走,但是她很清楚,自己的心裡不可能只有慕容泓一個人。她的眼淚落了下來,她不知道該說什麼。慕容泓歎了口氣:「我會一直等著你!」

刻骨相思知不知
慕容泓給了唐紫玉兩顆易容丹,說吃了以後可以改變容貌,這樣就不必易容了,但是一個月會恢復到以前的模樣。然後他幫她安排了一輛馬車去她想去的地方。唐紫玉知道這一次,自己將會永遠失去他了,所以心裡很是不捨,但是她還是撐著沒有落淚,上了馬車。馬車剛離開慕容山莊不過半裏路,一匹馬由遠及近地趕了過來,是慕容泓。他停下了馬車,掀起了車簾看著裡面坐著的,早已經淚流滿面的唐紫玉。
他伸手把她拉了出來,牢牢抱在懷裡:「為什麼你這麼狠心啊?為什麼你走了這麼遠都不讓馬車回頭呢?」他的淚落在紫玉臉上,燙得紫玉的心痛得好像刀割一般。唐紫玉吻住了他的唇,讓他和她一起品嚐了淚水的滋味。兩個人又抱了許久才分開:「如果那種藥真的能讓你忘記我,你也不許吃!因為我到死也不會忘記你!」唐紫玉將手撫上慕容泓的臉上,「我的生命不長了,所以讓我去看看他們就好,如果我看到他們每個人都很好的活著,我就會放心地離開。如果那時候我還沒有死,我想我會去麒麟山的那個小屋子裡等你的。」
慕容泓點了點頭,看著她的車這次真的遠走了,他才掉轉了馬頭離開了。
唐紫玉過了很久才讓自己平靜了下來。她想過應不應該愛慕容的問題,但是到了後來,她意識到自己根本是已經喜歡上這個儒雅的男人了。他是一個死變態,但是這個變態是真的愛著自己,雖然他處理問題的辦法不對,也很瘋狂。但是她的心告訴她,他永遠不會傷害她。
到了一個小城以後,唐紫玉決定先住一兩天,她想打聽打聽嘯雲山莊和八王爺的事情。因為吃過了藥,她現在的模樣更適合當個男子了。於是她隻身到了茶館去打聽消息。嘯雲山莊的事情和她料想得差不多,兩個莊主回來了,兩個人開始的時候有點傻了似的,過了幾天人就好了不少。聽說嘯雲山莊要辦喜事了。
京城的八王爺是前兩個月的大話題,說是他收到不知道誰給的信,一下就病倒了,連皇上都驚動了。據說王爺一夜白頭,人也生死不知了。後來雖然好了一點,但是根本不能上朝了,所以皇上特許他回了麒麟鎮休養。麒麟鎮最近一下因為王爺變得遠近知名了,而且那裡還有一家玉行也很有名。
唐紫玉覺得非常揪心,她自己也不知道是因為那樁喜事,還是因為知道司徒看到信的反應。現在她現在只想回到麒麟鎮上去,她想看看司徒平現在到底怎麼樣了,她想知道他是不是在恨自己。
但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車子半路上居然壞了,她只好自己走路,讓車把勢回城去修車了。如果是別人,這樣的秋天走走路肯定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對於她來說,這無疑是痛苦的。慕容給她的熱量一點點地消失了,她只能吃力地向前挨,慢慢的身體又變得冰冷無比了。有天她在河水裡看到自己的影子的時候,她才發現原來自己的頭髮已經變了顏色,已經發灰了。看來死亡真的在接近她。
終於有一天,她倒在路上,整個人都趴在了路面上,身上的背包更是狠狠地壓住了她,她忍不住想,難道自己要成為第一被背包壓死的人嗎?聚集了力量以後,她翻了個身,讓背包落在了地上。喘息了一下以後,她打開了背包,她要把那些不需要的東西全扔了!然後她看見了一個東西,那個她放麒麟鱗片的盒子。那個盒子旁邊就是那塊她採集的玄冰,冰已經化掉了一塊了,一定是麒麟的鱗片使冰融化的!於是她握住了那個盒子,果然,很燙!若不是一開始和玄冰在一起,恐怕背包早就被燒壞了,但是因為有玄冰消耗了它一定的熱量,所以它可以被一直保存了下來。唐紫玉的眼睛立刻閃動著光芒,她將盒子放在懷裡,很快熱的感覺傳遍了全身。原來她一直自己背著解藥而不自知! 
於是她索性在原地找了一個地方,讓自己休息一下,也讓熱量能傳導到身體的每一個部分。過了一會兒,她的心臟又可以輕鬆地跳動起來,她的力量也恢復了不少。看來她至少可以活著看到司徒了。她長長出了一口氣,拿出司徒給她的玉人,癡癡地看了很久。
麒麟鎮確實比以前繁華了不少,來往的商人多了不少,為了安全唐紫玉還是裝扮成男人的模樣住進了旅店。在樓下一打聽才知道,原來這裡住的司徒先生就是八王爺,很多人來找八王爺,希望能和他結交。但是八王爺誰都不見,原來的司徒府邸四周現在根本不容許老百姓靠近,誰都不知道裡面的情形。不過牡丹樓的現任花魁巧雲,差不多隔幾天就會去給王爺唱曲兒。
聽到這個消息,唐紫玉真是心裡不知道是苦是甜了。她是不是應該高興他還保持著自己的生活方式,還是嫉妒那個女人呢?但是或許她可以說服巧雲姑娘幫她一個忙吧!於是她穿上女裝,拿了不少銀子去見那個花魁。說實話,巧雲長得不如錦雲漂亮,但是據說她的歌喉動人。巧雲看到這個女人姿色平平,身材更是沒有,料想她也不會是進去勾引八王爺的。既然她給了這麼多銀子只是為了看看八王爺,她為什麼不成全她呢?
於是唐紫玉就扮成了個丫鬟的模樣隨她進了司徒府邸。唐紫玉一句話都不敢說,她怕別人聽出她的聲音來。巧雲被安排在了一個側院裡,說是要等到秦公子來才開宴。唐紫玉藉口去毛廁溜了出來,因為熟門熟路,她很快就到了自己的房間。這裡什麼都沒有變,和她在這裡住的時候一樣乾淨整齊。她突然發現枕頭上居然有幾根白色的頭髮,想來那是司徒平的吧。於是她小心地收集起來,放在了自己的袖子裡。然後她拿出了那個玉人,放在了枕頭上。他應該看得到吧。
當她轉身的時候,她幾乎被嚇死,司徒平正平靜地坐在凳子上看著她做著這一切!唐紫玉喘了幾口氣才平靜下來,果然人嚇人,嚇死人。如果在平時,她一定一拳打過去了,但是現在她只能安靜地站在那裡。她心疼地看到他的頭髮果然變得白得如雪了,雖然臉上並不能看出衰老了多少,但是整個人給人的感覺蒼老了不少。
「你是跟著巧雲姑娘進來的是嗎?」
唐紫玉克制著自己,點了點頭,不讓他發現自己的淚水。她不知道她點頭的時候早有淚水滴落在地了!司徒平看著她,這個死丫頭究竟還要折磨他到什麼程度?「那個玉人是你放在那裡的?」唐紫玉又是點了點頭。「你現在是不是要告訴我,是別人讓你放在這裡的?」唐紫玉有些驚訝地看著他,他怎麼知道她打算好的說辭?
「既然這樣,麻煩你把這個給那個給你玉人的人吧!」司徒平站了起身,將什麼東西塞在了唐紫玉手裡,「你走吧!」唐紫玉低著頭,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於是只能抓著那不知道什麼東西向門口走了過去。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唐紫玉突然聽到司徒平在念李商隱的詩,「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鵑。」她真想多聽幾句,多聽到他的聲音,但是她現在是丫鬟!「滄海明月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唐紫玉已經走到了門外,但是聽到這最後一句的時候,還是停住了腳步。
「為什麼你走到這一步都不肯回頭呢?為什麼你只想離開,不想看看自己手裡到底拿了什麼呢?」唐紫玉知道司徒平一定是知道自己的身份了,但是她不能承認。但是她還是看了一眼自己的手,原來她的手裡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司徒平套上了一圈紅豆穿成的鏈子。而那鏈子居然很長,長長的延伸在他們兩個人之間。
「玲瓏色子嵌紅豆,刻骨相思知不知?我每天都會自己打孔,然後穿上一顆紅豆,我想知道這刻骨的相思到底會持續多久。我看了那封信,但是我還是沒有停止,因為我想如果我和你之間的紅線如果註定要斷,那麼我就自己穿出來一條紅線來連上你和我兩個人。現在你再走一步,那麼這一串紅豆也要斷了,你忍心嗎?」
唐紫玉已經哭得如同淚人了,但是她現在能怎麼樣呢?現在離開雖然會司徒會很傷心,但是,自己早晚都會要害他傷心的不是嗎?雖然有了麒麟的鱗片,但是誰知道她能活多久呢?她狠下了心又向前邁了兩步,等著聽到那紅豆落地的聲音,但是什麼都沒有。她忍不住回過頭來,司徒平平靜地站在了她身後:「這次我不會傻傻地等在那裡任由這條我自己穿上的紅線再斷了!」唐紫玉撲進了他的懷抱,司徒平緊緊抱住了她。

舊愛更勝新歡
司徒平將唐紫玉抱回到了屋子裡,然後為她診了一個脈。剛才抱住她的時候,他就已經覺察到了,她的體溫並不正常。當聽完唐紫玉的情況和那個醫生的說法以後,司徒平陷入了沉思。之前確實沒有人因為吃玄冰而導致全身冰冷的先例,但是她身體現在這樣的狀況也的確和那個醫生所說的差不多。
雖然現在有麒麟的鱗片可以保證身體的溫度,但是誰也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司徒平看著她,看著她散落下來的頭髮已經變得顏色很淡了,估計很快就會變白了:「朝如青絲暮成雪,很快我們兩個就能配成一對了,兩個白頭髮的老公公老婆婆。」唐紫玉撫摩著他的臉:「我記得以前聽過一首歌: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但是我現在才知道那種感覺。你不是答應我要好好活著嗎?為什麼頭髮會變了顏色呢?」
「我也以為我能堅強地活下去,但是我在看了信的那一瞬間我才知道,活下來需要的勇氣真的比去死要大的多。那一個晚上我就老了,心老了。」
「才怪!錦雲換巧雲了嘛,你根本是人老心不老!」
「那是給皇上看的,我叫她來只是讓其他人安心而已,你以為我會允許她到我房間去,或者到這裡來麼?」唐紫玉靠進他的懷抱裡,她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沒有其他的女人能站在他們兩個中間,那條紅豆的鏈子就能證明。
「說到老,你說有人為什麼能鶴髮童顏嗎?」
「不知道,難道是因為和我們一樣,只是頭髮白了而已?」
「對也不對,他們的年紀的確很老了,但是他們和我一樣心不老!」
「什麼人老心不老的?」唐紫玉好奇地看著司徒,突然她發覺司徒的一隻手居然探入了她的衣服裡,正在解她的束胸。「你做什麼啊?」
「你不是想知道什麼是心不老嗎?」司徒平有點邪氣的一笑,然後將紫玉抱到了床上。
兩個久別的身體很快就擺脫了束縛,司徒平吻著她顏色變得很淺的唇瓣,然後是那對又被慕容泓培養了的圓乳,他含住了一個乳尖,一隻手則在揉捏著另一個挺立起來的粉粉的乳尖。當唐紫玉正享受著乳房上被愛撫的感覺的時候,司徒的另一隻手已經探到那最溫柔的所在。他壞心眼兒地有節奏地按著那硬起來的小硬核,另有修長的手指則在她的小穴口淺淺地插著,引逗著紫玉那裡又癢又麻,很快蜜水就流了出來,小穴如小口一樣吞嚥著他的手指。
唐紫玉的臉變得粉紅,眼睛也變得媚惑誘人,小鼻子哼出那動人的聲音,下麵的小穴裡不斷地流出蜜水來。司徒平知道,她已經為自己準備好了,於是大大地分開她的雙腿,將熱龍挺了進去。但是他並沒有挺進很深,只是淺淺的慢慢的抽插著她的小穴,弄得她想要,但是得不到慰寄。
「司徒~~~~」她的聲音嗲嗲地向司徒平撒嬌,「我要嘛!」
「你想要什麼?你不是要走麼?」
「我沒有說要走啊,你不要欺負我了啦!」她的小腰向上挺著,想讓他插得更深,但是他沒有讓她得逞。「說,說你到底還逃跑不逃跑了?」
「不敢了,我也不會了啦~~~~」
「真的?」
「真的,我不會了!」
「真乖!」說著他將一個枕頭放在了唐紫玉的腰下,然後身體向裡一挺,在唐紫玉的那個啊的一聲中全部插了進來。
雖然有了蜜水的潤滑,但是對於有快一個月沒有承受過雨露的身體來說,這仍然是很困難順暢運動的。於是司徒平索性挺住不動,然後揉動起那對圓乳,讓唐紫玉的小穴自己去套弄他的熱龍。很快,司徒平又拿回了主動權,然後在她的身體裡律動起來。
唐紫玉的身體承受著這一次次的衝擊,不斷地從司徒身上汲取著熱量,小穴裡雖然冰涼,但是很快就被這樣的運動帶動了起來,熱度在不斷上升。快感帶動著身體不斷地向上挺起又落下,腰下的那個枕頭使她的臀部被墊高了,使司徒平能夠刺得更深入了。司徒平的熱龍被她的小穴牢牢含住了,裡面那張無形的小嘴正一絲絲地吸走他頂端的熱量,那種感覺好像有一條冰涼的小舌頭不住在那裡舔刮著,但是就不含進去,讓他的熱龍拚命想衝向更裡面一些。
兩個人激烈的動作使蜜水不斷被帶出體內,將兩個人的身體和身下的床褥都弄得濡濕一片。突然看到床上的那個司徒的玉人像,司徒平突然瞇著眼睛一笑,他將熱龍拔了出來,然後將唐紫玉翻轉了過來。他將手指上塗滿了藥膏刺入了她的小菊花中,然後抽插著,使她完全放鬆了,他突然將那個小玉人插了進去。然後耐心的抽插著她的小菊花,讓受到了刺激的她在他身下哀叫不已。
終於他將它完全插了進去,然後將自己更硬的熱龍也插進了小穴,一隻手扶著她的臀瓣,另一隻手配合著熱龍的動作插拔著小玉人,讓唐紫玉覺得似乎有兩個熱龍在身體裡一樣。這樣激越的刺激讓她難以抗拒,又心臟不勝負荷。她尖叫著,喘息著,嬌吟著,大叫著。雙臂再沒有力量來支撐身體,只能趴在床上,任由司徒帶給她的快感肆意著。
司徒看到她的這副柔弱的樣子,不再折磨她了,於是將玉人一插到頭,然後兩隻手同時扶住她的臀瓣,用熱龍更深的探入和更快的律動帶她進入更酥更蕩漾的快感的高潮。終於,他瀉了出來,俯身抱住她,將她放好,然後幫她清理好身體,取出那個玉人。「兩個司徒平,感覺如何啊?哪個更好呢?」唐紫玉嬌弱地喘息著,不肯回答這個問題。「你是不是想你的木頭哥哥了?」唐紫玉不答,只是緊緊抱住了他。

大結局
聽完手下送來的消息以後,他讓人準備好了一切,然後拉著唐紫玉和他一起上路了。「我們去哪裡?」唐紫玉忍不住問了一句。
「我們去看看嘯雲山莊的喜事。」
唐紫玉一下不出聲了,司徒平居然要帶自己去看木頭到底忘沒有忘記自己!自從告訴了司徒平自己是如何換回了木頭他們兩個,以及程英的死,司徒平立刻就把她從慕容那裡拿到的藥都給扔了。
「你為他們選擇了記憶,你知不知道自己做了多麼殘忍的事情啊!不是你選擇讓他們忘記你,是你選擇了忘記他們。現在他們受到了巨大的傷害以後,你居然拋棄了他們,你實在是太殘忍了!如果換了是我,我一定不會原諒你的!」
「如果木頭真的已經忘記我了呢?」
「那就讓他想起來。我知道那種痛苦的滋味,所以我必須要幫助他們擺脫這種痛苦。」
「你難道不希望他們不記得我,這樣我只能和你在一起嗎?」
司徒平看著她,「你有沒有問過木頭這個問題?」唐紫玉點了點頭:「他說是因為你告訴他什麼了,他才釋懷的。」
「那是一個老故事,我小時侯和我大哥爭一個荷包,結果被我父親罵了一頓。因為我們兩個爭完了的結果是:荷包壞了。父親說,我們兄弟兩個如果能夠學會分享,那麼荷包不會壞,而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帶幾天。當初,我大哥和我爭月娟,其實我並不愛她,只是覺得不能讓大哥擁有她。結果你是知道的,月娟死了。」
「我把這個故事告訴給木頭以後,他就明白為什麼我這麼大方了。這個教訓是用月娟的死換來的。你就是那個我們都愛的荷包,如果我們分享,我們就能人人都擁有,但是如果我們爭搶,那麼就會誰也得不到你了。」
「現在他們兩個都很痛苦,如果我們兩個人走了,我們心裡都會記得他們。如果他們真的自己選擇忘記你了,那麼我們就離開,好嗎?」唐紫玉點了點頭,眼淚已經落了下來。她心裡其實好想木頭,真的好想看見他,但是如果看到他成親,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受得了。
裝扮得非常熱鬧的嘯雲山莊裡已經有不少人了,司徒平帶著臉上覆著面紗的唐紫玉走到了門口。司徒平他們兩個人的一頭白髮讓所有人側目,誰都把他們當成了世外高人,於是沒有人阻攔就讓他們兩個人走入了大廳。
大廳中牧嘯天正一臉麻木地招待著客人們,當司徒平他們走進來的時候,他楞住了,看著他們。旁邊不知道誰說了一句:「恭喜啊,大莊主。」
唐紫玉的淚水嘩地一下就流了出來。
牧嘯天沒有動,靜靜地看著她,他們彼此對視著,彷彿過了很久。牧嘯天拉下了她的面紗,輕輕撫去她的眼淚:「你是誰?」唐紫玉抬起含淚的眼睛看著她的木頭,木頭怎麼可以真的忘記自己呢?
她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因為這曾是她想要的結局,但是真的面對的時候,她根本不能承受。
「司徒兄別來無恙!」
「還好,只是頭髮顏色變淺了而已。」
「那我就先借用一下,你不介意吧。」唐紫玉聽到他們的對話,驚的不能言語,難道木頭忘記了她,卻還記得司徒不成。
忽然她感覺身體離開了地面,牧嘯天已經把她給扛了起來,然後扛著她直奔後院。才一進晴雪園,她就被抵到了門上,牧嘯天怒氣衝天地看著她,似乎想要把她捏死一樣。
「木頭,我…」不等她說完,牧嘯天已經吻住了她,霸道地將她的氣息全部佔據,不容她喘息一下。而她也在他的吻裡完全融化了,輕柔地抱住了他的肩膀。當兩個人都喘息著分開才不過幾秒,兩個人又一次擁抱在了一起。
良久,牧嘯天才放開了她:「你為什麼選擇讓我們吃藥忘記你?」淚水漣漣的唐紫玉忍了半天才開了口:「我以為忘記我就會忘記所有的痛苦!」
「你覺得可能嗎?我和嶽青都選擇不吃那種藥,但是我們身體好了以後再去找你,卻得知你已經和慕容泓一起走了。你為什麼不回來找我們,你讓我們情何以堪啊?!」
「我,我以為你們已經忘記我了,我只好去找了司徒。」
「你真是個磨死人的小妖精!不過,我想等一下你會見到一個驚喜,你可不要再哭了!」
「驚喜?什麼驚喜?」唐紫玉吸了吸鼻子,難道她會看到嶽青?
牧嘯天打開了門,程英赫然站在門外。唐紫玉驚得後退了兩步,「怎麼可能?怎麼會?」她的眼淚又瞬間流了下來。程英張開了手臂,唐紫玉立刻奔入了他的懷抱。
原來程英的確是被擊中了心脈倒在了地上,但是人並沒有死,但是為了怕慕容泓回來找他報仇,於是老四出了個主意給他辦喪事。因為沒有死人,只有棺材,所以沒有讓唐紫玉進來。而蘭香瑩因為嫉妒所以才故意將事實誇大了說出來,好讓唐紫玉死心。
而傷癒的程英才想出去救大哥、二哥,就發現他們被送了回來。送回來的兩個人都是奄奄一息的樣子,所以他就趕緊先救治他們。等他們的身體好了,想再去慕容山莊將唐紫玉救回來的時候,卻從慕容家瞭解到了一個消息:唐紫玉已經和慕容泓一起走了。
這個消息對三個人的打擊都很大,尤其是嶽青。程英看到大哥和二哥的痛苦,他知道唐紫玉也一定愛慘了他們才會自願去慕容山莊送死的。但是對他,唐紫玉不會有那麼深的感情吧,況且她已經當自己死了。所以他極力掩飾著自己的情傷和痛苦,表現得和平時一樣,但是心裡常覺得唐紫玉愛他不如愛大哥和二哥那麼多。
趴在程英身上的唐紫玉是嚎啕大哭,這些天來對程英的思念一股腦的跑了出來。為了能讓自己鐵了心,她不吃不喝,只為了讓自己不要因為一想到程英就痛哭不止,因為這樣是不能對付慕容泓的。
而現在,她終於可以放心地哭了,不必再壓抑著自己了。於是她越哭越用力,竟然忘記了自己的身體情況,結果一口氣沒有喘過來,身體就向下滑了下去。
程英一把抱住了她,然後趕緊度氣給她,牧嘯天也趕緊輸了一些內力給她,讓她能呼出這口氣來。等她又能喘息了,她立刻好像八爪魚一樣抱住了程英,生怕他會消失一樣。
程英抱著她,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唐紫玉是愛自己的,不然她不會這麼傷心,而自己以前對她的猜測都是錯的!他的心一下子痛快了,他也狠狠地抱住了紫玉,恨不得將她揉進身體裡去。
看著這兩個擁抱在一起的人,牧嘯天皺了一下眉頭,他想到了一個人,一個此刻正坐在院子角落裡,聽到這麼大動靜卻依然沒有反應的那個人------嶽青。
嶽青坐在唐紫玉原先的屋子側面的牆邊已經好久了,這些天來,他一直坐在那裡,不知道他在想著什麼。有時候他會突然和牧嘯天說上幾句話,但是很快牧嘯天就發現,他根本只是自言自語而已。
「我以為有了紫玉,我就不怕自己完美不完美了,現在她卻走了,她肯定是看到我那個時候的樣子了。她已經討厭我了。」
「她用自己的命去換我的,可是我寧願她不去。這樣我回來,我還可以看見她。」
「她為什麼要和慕容泓走呢?是不是因為他武功好?還是因為他脅迫她的?」
無論牧嘯天和他說什麼,他也不肯回答,每天都在重複著這樣的句子,讓人好不擔心。醫生說他這是失心瘋。無藥可治療。是啊,他真的是失去了心了,除非他的心回來,否則真的沒有任何辦法了。而唐紫玉就是他的心。
「紫玉,過來,看看嶽青吧。」程英抱著她來到了牆角裏,坐在那裡的嶽青似乎無憂無慮,好不幽閒的樣子,但是很快就能發現他的眼神根本是渙散的,沒有人能出現在他眼睛裡。
唐紫玉喚了他好幾聲,他都好像沒有聽到一樣,一點反應都沒有。唐紫玉著急地去拉他,拽他,他好像個玩偶一樣任她拉,任她去拽。唐紫玉知道,他一定是因為受傷害而封閉起了自己。
唐紫玉想到這裡突然也不著急了,於是她和司徒平在山莊裡住了下來。至於那場婚事則照常進行了,老四終於娶到他心愛的蘭姑娘,而蘭姑娘也終於當上了莊主夫人。
過了好幾天,嶽青都沒有任何反應,還是和以前一樣,唐紫玉想了個辦法。她居然把麒麟的鱗片摘了下來,就這樣,不過半個時辰,她的身體又冷得如冰了。她走到了嶽青的身邊,坐在他的腿上,然後拉高了袖子,露出了她那白得幾乎透明的手臂,上面的血管幾乎清晰可見。
「我知道你在這裡等什麼,你在等我回來。現在我回來了,你卻看不到我。你知道一件事情麼?醫生說我快死了,你看我的手臂上的血管已經清晰可見了,不是嗎?很快我就要死了,你知道嗎?」
說著,唐紫玉流下淚來:「我知道你很痛苦,因為你曾經被慕容泓那個死變態折磨過,你當時的樣子還被我看到了。你一定覺得自己很骯髒,所以即使看到我也假裝看不見我。你怕我是因為憐憫你才來找你,你又怕我嫌棄你,所以你不願意醒過來看看我。」
「不過,我要說你恐怕真的要看不到我了,因為我真的快要死了。我只是希望在我死之前吻你一下,如果你還是不能醒過來,我就再也不會出現在你面前了。因為我寧願你希望我還能來找你,也不希望你看到我死在你面前。」
說完,唐紫玉探身吻住了嶽青的唇瓣。紫玉那冰冷的唇瓣使嶽青一抖,他的手不自覺地抱住了她的腰,感覺上真的好像抱了一個死人一樣冷。嶽青的心忍不住顫抖了一下,唐紫玉結束了這個吻想起身離開了。但嶽青卻不妨抱住了她,試圖用自己的身體去溫暖她。
唐紫玉任由他抱著,但是很快嶽青就發現自己根本不能使她溫暖,她的身體在自己的懷抱裡一點點地變得更加冰冷。
『她要死了,她真的要死了。』這個資訊不斷地刺激著他的頭腦,他不能讓她就這樣死了啊!抱起唐紫玉,嶽青就衝進了屋子裡,他用棉被把她包裹了起來。旁邊的司徒平趕緊把麒麟的鱗片給她帶上了。很快,她又恢復了體溫,而嶽青一直焦急地看著她,不時摸摸她的額頭。
「我好了。」嶽青聽到這句話猶如醍醐灌頂一樣,突然清醒了過來,這些日子來的一切好像重播一樣在他眼前重溫了一遍,最後他深吸了一口氣,抬手就給了唐紫玉的臉一巴掌。
這一巴掌把所有人都給打楞了。
「你不知道慕容家的人沒有好人嗎?我沒有告訴過你嗎?你一點武功都沒有,居然敢去用自己的命去換別人。你想過麼?如果你死了,我和大哥就算活下來,我們怎麼辦?你還讓慕容泓給我們吃什麼會遺忘一切的藥,你想忘了我你就直說,你不用這樣來折磨我!」
嶽青的淚水從他蒼白而幽怨的臉上滾落了下來,大滴大滴的落在紫玉心裡,真的很苦。
「告訴我,你為什麼會這麼冷?為什麼頭髮會變了顏色?為什麼會又變瘦了?為什麼,為什麼你到現在才來找我!你不是不要我了嗎?」嶽青越說越心痛,忍不住抱住紫玉,任由淚水滑落在她衣服裡,紫玉牢牢地抱住了他,默默地哭泣著。她知道,她的嶽青回來了。
屋子裡的所有人終於都平靜了下來,幾個人看著唐紫玉安睡在嶽青懷裡。良久,司徒才開了口,「我想這裡也並不適合她,她的身體真的是越來越差了。我想過了,我打算帶她去一個有溫泉的地方,相信那樣可以慢慢消解她身體裡的冰。」
「我們會和你一起去的,我想也該是我們離開這個江湖的時候了。」
就這樣五個人離開了嘯雲山莊,從此不知蹤影。
曾經白玉廷抱著他的小兒子,遠遠地看到過唐紫玉,對方好似也看到了他,輕輕一笑,轉眼又消失在了人群之中。白玉廷回來以後就用一整塊玉料雕刻了一個唐紫玉的像,當他去世以後,人像雕刻的是誰已經沒有人知道了。他的後人蓋了一座玉神娘娘廟,把他雕刻的人像送到了廟裡,成為了當地的一景。雖然後來因為戰亂,那尊像曾丟失過,但是經過白家後人的努力,終於在二十世紀的八十年代末修復了玉神娘娘廟,找回了那尊像。
但是因為是家族性質的廟宇,所以並不對外人開放,不過全麒麟鎮的人都拜過玉神娘娘。所以有一天,當一個叫唐紫玉的女子出現在鎮子上的時候,全鎮的人都很吃驚。而且這個女子居然對玉石非常瞭解,而且她自信地微笑的時候,和那尊玉像完全一樣。所有的鎮子上的人都有一個心願,那就是把她給留下來。
不過這個願望可以說沒有實現,又實現了,因為她消失在了鎮子旁邊的麒麟山中,冥冥中似乎是註定的吧,這位女神不過才一現身就又消失了。她留給那條龍的金錢眼據說時常自己會動。

番外四(孩子)
眾人都看著他,司徒平點了點頭:「孩子是我的。」誰都沒有說話,因為以唐紫玉現在的身體情況,懷孕生產對她肯定會有很大的傷害的,但是誰能說讓她去墮胎呢?只有司徒平才可以說這話。
「我不會墮胎的。」唐紫玉很堅決。當她知道自己可能永遠不能懷孕的時候,曾經非常痛苦,但是現在有了孩子了,她感覺生命都充實了,心理快樂得不得了。
「你的身體裡還有玄冰在,你懷的孩子很可能受到傷害,所以如果生出來的話,可能是死胎,也有可能是殘疾。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墮胎。如果你身體情況好了,你再懷孕,應該不會是難事。」司徒平平靜地說著,彷彿這個孩子和他一點相關沒有似的。
「我不同意!如果這次墮胎了,那麼也有可能我以後永遠不能懷孕了,你想過嗎?而且這是我和你的骨肉,你捨得嗎?」唐紫玉的眼淚一滴滴落在司徒平的外衣上,慢慢地浸濕了一片。
司徒平握住她的手:「如果一定要選擇,我的選擇是你,我不能以你的生命做賭注。而且,調養好身體,你一定會擁有自己的孩子的。我保證!」
唐紫玉突然站了起來,搖著頭:「不,你保證不了。我也許過不了多久就死了,你知道的。失去了孩子,我的生命也不會延續的,所以我想過了,我寧願失去自己的,我也要換它的生命!雖然還不知道它是不是男孩,但是孩子總是娘心頭上的肉,你讓我如何割捨啊?」
嶽青緊緊抱住她發抖的身體:「我同意她留下孩子來。她是一個堅強的人,她會因為這個孩子變得更堅強的。而且老人說過生孩子可以去病,只要調養好了,會比懷孕前身體還好!」
「我不同意!」牧嘯天陰著臉,「懷孕本身就很可能影響她的身體的,而且就她現在這樣的情況而言,很可能沒有到十個月就流產了,到時候身體損害更大了,不是嗎?」
「所以我看還是這兩天吃點藥打掉吧。我是這個孩子的父親,失去它,我也會很痛苦的。但是我們都不想失去你!」
「司徒兄,你說錯了!」程英站了起來,「這個孩子是我們四個人的。如果玉兒堅持,我覺得還是讓她保留她的孩子吧,不然她一定會很痛苦的。我們大家一起好好照顧她,讓她能夠順利生下這個孩子好嗎?為什麼一定要讓我們來決定它的去留呢?生下來是殘疾又怎麼樣?我們一樣會很愛它,讓它成為一個快樂的孩子!」
眾人都不出聲了,司徒平突然站了起來,走了出去。唐紫玉趕緊追了出去,她看到他突然拿起了一桶冷水狠狠地澆在了頭上。唐紫玉從身後抱住了他,他心裡也痛的,就算那麼平靜地說出那麼一番話。
接下來的幾天裡,紫玉每天都會吐個不停,所有的東西都會被吐出來,最後連膽汁都吐了出來了。司徒平又建議打掉,但是唐紫玉說什麼也不肯,自己鎖了自己在房間裡,死活不許別人進去。
然後四個男人就聽見她一個人在房間裡,不斷的乾嘔著,然後又聽到喝水的聲音,然後又是嘔吐的聲音。突然一切聲音都沒有了,嶽青看了一眼牧嘯天,牧嘯天一掌震斷了門栓。
屋子裡的唐紫玉正跪在一個盆的面前,盆裡面血紅一片,但是看上去好像被凍住了似的,彷彿一大盆紅冰。突然她把麒麟的鱗片丟在了地上,因為它太燙了!
「我,我把它吐出來了!」原來那塊玄冰竟然一直依附在她的胃壁上並沒有融化,這麼一連幾天的嘔吐,終於將它從胃壁上翻騰了下來。但是它竟也將胃壁帶了下爛大一塊,所以紫玉才會吐血。
司徒平突然抱住了她,其他幾個人一言不發,就這麼站了許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司徒冰覺得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男人,她家有四個老爹也就算了,她娘還連生了好幾個弟弟,就她一個女孩子。所以她無論做什麼必然有一個人看著她,生怕她一動就會死了似的。
雖然她的容貌和娘非常相近,但是身體不一樣啊。她明明很結實,還學了那麼多武功,他們就是不讓她去江湖上逛一逛。又不會死,為什麼弟弟他們都能去,她就不能呢?
誰知道,她這次跑出來的結果居然比在家還悲慘。這個死變態的老頭,看見她就瞇著眼睛,知道她娘是誰了以後,又問自己多大了。然後就把自己帶到這裡來了,雖然這裡風光不錯,但是為什麼她一定要學習吹蕭呢?娘都沒有逼過她的。
問過久叔才知道,這個死變態把自己當成是他的兒了。自己明明是早產了兩個月而已,怎麼就變成了他的兒了?真應該回家去問問娘,這個死變態的慕容老頭到底什麼來頭,為什麼管她比那四個爹還厲害啊?
闖蕩江湖根本沒有希望了,現在司徒冰最大的願望就是趕緊回家去。不然,這一曲「良宵」她真不知道自己要練多久才能吹成調呢!
娘終於找到這裡來接自己了,她陪著那個慕容老頭吹了一曲良宵,然後他們兩個就那麼看著彼此。彷彿隔著銀河相看的牛郎和織一樣:盈盈一水間,默默不能語。

番外五(上)
生下老四的唐紫玉已經將近28歲了。但是從容貌上看,怎麼看也不像一個四個孩子的娘。事實上,當她生了老大以後,連著三年,司徒都要她喝避孕的藥,讓她養好身體。而這些年,生孩子並沒有使她的身體不好,反而讓她將身體裡的全部清除了。
老大司徒冰一出生身體就不是很好,所以一天到晚的得病,照顧她可真不是容易的事情。雖然有兩個奶娘帶她,但是她好像個小膏藥一樣喜歡粘著她那四個寵她上天的爹。通過冰兒給大家的鍛煉,現在這四個男人都變成了超級奶爸,照顧這些孩子一點都不要她累心。這些年雖然添了三個男孩子,但是冰兒始終是大家的心頭最愛。別人生病大家都很冷靜地應對,惟獨她,一咳嗽,四個爹就一齊看著她,寸步不離。有時候她都有些嫉妒了呢。
老二牧子嘯,老三嶽子青,老四是程子英,這些都是司徒給起的名字,說這個子字就是紫玉名字裡的那個紫字。但是男孩子用這個字太化了,所以換成了這個子。說實話,她私心裡很想生一個司徒子平。但是司徒卻說孩子已經夠多了,生太多孩子也不好,又開始讓她喝避孕藥了。
唐紫玉悄悄地把藥給倒了,但是很快司徒就發現了,也不知道誰告訴他的。
他把紫玉帶到了書房,一臉的嚴肅,唐紫玉知道最難搞的就是他,不吃軟也不吃硬。於是她索也板起臉來,不理他。兩個人這麼坐了許久以後,紫玉的奶水將衣服給浸濕了,鼓漲的挺立著,隔了衣服也可以輕易的看得非常清楚。
司徒平的眼睛瞇了一下,「你該去給老四餵奶了吧!」
「有新找的奶娘在,我們談完了再說!」紫玉知道自己的衣服肯定是濕了,於是從袖子裡拿出兩方手帕,當著司徒平的面一一將手帕墊進了衣服裡。
司徒平嚥了一下,下腹的熱度一下升高了。但是他知道必須和紫玉說明白,不然這個丫頭每次都來這招,以後怎麼制得服她呢?況且自己對她的身體,也的確是沒有一點抵抗能力。
唐紫玉當然已經發現了司徒平的變化,她必須想辦法此時克制住他,不然她願望無論如何都不能達成的。眼睛一轉,她突然站了起來,雙手按住司徒的肩膀:「你到底要和我說什麼啊?人家現在脹的有點痛了。」
一股奶味從她身體上傳過來,雖然已經哺乳六個月了,紫玉的奶水還是很豐富,有時候不得不喂喂老三。司徒平知道他必須出手了,不然這個人會更難管了。
「大哥,小四鬧起來了。」程英抱著孩子來找娘了,不知道為什麼他就不肯吃新奶娘的奶水,也許因為紫玉的比較甜吧。紫玉幽幽地看了一眼司徒,接過了孩子坐在了書房的睡榻上,熟練地拉開衣服喂起孩子來。兩個男人看到這一幕,誰都沒有說話。
吃飽了的孩子就是天使。程英抱起小四離開了。因為孩子在長牙,時常會將她的咬疼,有時候還會咬破。所以每次喂完以後,紫玉都會小心清洗一下,然後在上面再蓋上一層軟布,盡量不讓衣服與之摩擦。因為還要給孩子餵奶,所以不能用藥膏。
司徒平幫她接了一盆溫水,看著她將微紅的輕輕清洗著,看著她因為疼痛而不時皺起來的眉頭。他歎了口氣:「我說過了,孩子多了不好。」
「不是說有奶的時候就不必吃避孕的藥嗎?」
「誰說的?老三怎麼懷上的?老二才四個月的時候吧。」
「吃了藥孩子該不愛喝奶了。」
「剛才我咳得挺起勁的!」
「司徒平!」唐紫玉突然站了起來,兩個圓乳突然在司徒平眼前一跳,這讓他的有點難以控制了。他微笑著將水盆放到了桌子上,然後將還在憤怒中的唐紫玉壓在了上。他終於想到辦法了,如果他不在她身體裡釋放,那麼也不會懷孕的,不是嗎?
他立刻含住了一個有些紅腫的,用舌頭細細的舔著,安慰著它的疼痛。受到了刺激的立刻給了這種愛撫一點甜頭,殘餘的乳汁湧出來一些。
一聲門響,是程英。他用最快的速度送小四到了奶娘手上,然後返了回來。他知道,今天晚上的晚飯肯定要晚了,所以他也要先吃點填飽肚子。
司徒平鬆開嘴,身體向裡面一移,含住了另一隻,同時用一隻手按住了唐紫玉的一條手臂,另一隻手則去解她的褻褲。程英立刻含住了她的那只受傷的,用舌頭溫柔的安慰著它。
受到雙重刺激的唐紫玉忍不住發出聲音來,而著聲音刺激著身邊的這兩個男人同時向她的身下探了過去。司徒平的手指很快就找到了那已經半開的口,而程英的手指則控制住了她的小硬核。一個用一根手指先轉,然後換做兩根一起;另一個則先揉按,然後是有規律的捏著她的小核。
當手指上滿是蜜水的時候,司徒平抬起了頭,跪在了唐紫玉的雙腿之間,一個挺身便刺了進去。程英的手卻沒有離開小核,他伴隨著司徒的動作,繼續刺激著那硬硬的小核。唐紫玉敏感的身體卻有點受不了了,雙腿圈住了司徒,雙手抓住了欄。小嘴裡發出那嬌柔又惑的聲音,讓程英有點控制不住自己了。
程英本想司徒疏解了,自己再來。但是現在看,他再堅持一會兒估計沒有進去就洩了。看來他還真需要多紮點馬步了!都怪她那張會人的小嘴,那聲音根本讓他無法抵抗。於是他索將熱龍露了出來放在了唐紫玉的嘴邊。
唐紫玉被上面的熱度一燙,將頭轉了過來,用嘴含住了那條已經尖挺起來的熱龍,兩隻小手握住了它的底部。她的小舌頭熟練的在尖端上畫了幾圈以後,將它吞到更深的地方,立起舌頭追隨著那敏感的尖頂,手指則很有默契地隨著小嘴地動作,捏著那要衝進去的熱龍。程英愛撫著她的臉,然後輕柔地撫摩著她敏感的耳垂。紫玉的身體一陣陣的酥軟,裡立刻緊收了幾下,上下兩個小口含得兩個男人都是一抖。
唐紫玉雖然生了四個孩子,但是在司徒平的照顧之下,並沒有因此變松。因為用藥和按摩,她的總是能很快恢復緊致,而在此之前,四個人都很有默契的等待著。
司徒平將唐紫玉的腿抬高,然後讓自己更深入進入她的身體,噗噗的水聲告訴司徒,紫玉已經在迭起了,但是他的動作一點沒有減緩的意思。程英看到兩個人結合的部分,自己的熱龍也昂揚得更高了,程英感覺到熱龍下的精囊在紫玉手裡,被溫柔的愛撫著,讓他舒服地想要獲得更多。他的手上加大了力度,讓紫玉的小嘴套弄得更快一些,自己也能插得更深一點。
唐紫玉在中搖擺著,雖然小嘴裡已經不能發出什麼聲音來,但是小鼻子一直在不斷地哼著,讓兩個男人聽到了一樣亢奮。突然司徒平意識到自己要射出來了,他連忙向外拔,然紫玉也料想到了,用力一夾。一直在蜜水裡滋潤的熱龍被突然湧過來的嫩肉給重重裹住了,它根本不能再抑制了,它一下傾瀉而出,燙得那些嫩肉不由一抖,竟然將夾得更緊了一些。
程英突然猛拍了一下柱,一股熱液直衝進了唐紫玉的嘴裡,有不少隨著熱龍的離開被帶了出來,滴在嘴邊和臉上。程英看著雙頰粉紅,嘟著小嘴含著自己的熱液的紫玉,心裡一陣滿足,也一陣感動,他連忙幫她擦了乾淨。司徒平的熱龍被稼裡面還沒有拔出來,但是已經有一部分熱液順著她的臀瓣落在了上。已經快一年多的司徒平決定不能這麼輕易放過唐紫玉,於是他也不拔出來,他要再來一個回合。
看到唐紫玉被淋上熱液的小臉的時候,他身下的熱龍一跳,有點要硬起來了。這時嶽青和牧嘯天將那三個孩子交給了丫鬟們去洗澡,他們兩個說著來找司徒商量一下冰兒讀書的事情。
才一開門,本來有點餓的兩個男人更餓了。不是因為今天的晚飯要晚了,而是今天肯定要填飽了肚子才能離開。四個一起的男人今天要開齋了!

番外五(下)
程英看到嶽青他們兩個輕輕一笑:「紫玉今天有點不乖,老大正教訓她呢。」
「早就該教訓一下了,她昨天被我看到喝冷水了,她還不承認!」嶽青從後面托起了紫玉,讓她抱住司徒的脖子。「我們是不是應該換個地方來教訓她呢?」說完他一指書房另一頭他買回來的一方白羊毛地毯。那本來是打算給老四練爬才買的,但是現在想想,唐紫玉柔嫩的肌膚在羊毛上,應該會比上還刺激吧!
「不,我不要了!」唐紫玉剛想反抗,立刻遭到三個男人的白眼,程英無奈地一聳肩膀:「二哥、三哥都忍得有點受不了了,他們恐怕很難放過你,我救不到你了!」
司徒平抱著唐紫玉躺在了羊毛痰上,柔軟的羊毛刺激著她的肌膚,讓她好癢。司徒平突然撥出了已經又立起來的熱龍,將藥膏塗在她的菊上:「老二,你抱好了她。」牧嘯天立刻抓住了唐紫玉的手臂,不讓她動,嶽青則拉高了她的一條腿。司徒平從她背後一下子就刺進了那朵菊之中,唐紫玉想掙紮,卻怎麼也不能動一下。一直緊閉著的菊被司徒平完全打開了,層層迭迭的小嘴一個接一個的包括著他的灼熱,讓他不容易進去,也更不容易出去。
牧嘯天也釋放了自己的熱龍,因為裡滿是熱液和蜜水,所以他很放心地讓它一下插了進去。立刻含住了這早已經滾熱的熱龍,裡面的嫩肉不住的舔舐,刺激它,讓它更向裡面進入。嶽青這才放開了她的腿,看著三個人側躺在毛毯上。司徒平從後面抓住了她的一個,一邊揉著一邊插入小菊的最深處,讓唐紫玉又疼又酥又癢。
牧嘯天則任由他的熱龍從穴口一次次拔出又重新插入,讓一次次地為他關閉又打開,將裡面絞熱得不得了。終於他完全插了進去,配合著司徒的動作,讓唐紫玉在兩個人中間,叫著喊著,呻吟著,快樂著。兩個男人同時插進去,又同時拔出來一些,好像訓練有素一樣。一條腿被牧嘯天抬到了肩膀上,因此兩個男人得非常順暢,也讓另兩個男人看得更清楚了,更興奮了。
突然牧嘯天吻住了她的小口,狠狠地向裡面戳了幾下,熱液瀉了出來。司徒平也幾乎同時將熱液發洩了出來,被燙了兩次的唐紫玉只能趴在牧嘯天身上喘息不已。司徒平輕輕按揉著她的後背,將內力灌輸給了她一點,讓她能呼吸順一點。然後他突然將熱龍拔了出來,熱液順著她的臀瓣落在了地毯上。
牧嘯天則並不滿足剛才的刺激,他一翻身,讓紫玉坐在了自己身上,然後托住了她的兩隻圓乳:「老三,別忍了,來吧!」嶽青立刻分開唐紫玉的臀瓣,任由唐紫玉怎麼撒嬌,他還是一次刺了進去,讓唐紫玉全身一抖。嶽青抓住她的臀瓣用力向前一頂,牧嘯天沒有抓住她,唐紫玉立刻向前撲了過去。
程英和司徒平分別拉住了她的手臂,司徒平一笑:「和啊!」嶽青臉上一紅,「實在有點忍不住了!」於是司徒平和程英各拉住她一條手臂,讓嶽青可以沒有顧及的動作起來。嶽青真的忍了好久,這些日子裡,雖然唐紫玉也會幫他用嘴疏解,但是因為最近老看她給老四餵奶,常常會使他的很難控制。
唐紫玉嘴上直說痛,直說不肯,但是她的小菊可不是這麼說的。嶽青才一動作起來,就發現那層層迭迭的嫩肉全都包裹了上來。因為有了藥膏和熱液的潤滑,他的動作非常快,每次都讓唐紫玉尖叫著,搖擺著,顫抖著。很快,牧嘯天的熱龍又立了起來,他配合著嶽青的動作,上下起伏著,讓紫玉的身體又一次得到雙重的刺激,那種興奮的感覺讓她好想叫,好想怎麼宣洩出來。
突然她握住了兩條半硬的熱龍,於是不由自住的握住它們,上下套弄著它們,揉著它們最頂部的敏感。司徒平和程英立刻粗重的喘息起來。那柔滑無骨般的小手,那被他們養得細滑無比的肌膚,天啊,那種感覺一點不亞於在裡的感覺。兩個剛瀉過的男人也變得更加敏感,一點點刺激都可以讓他們顫慄起來,更何況是這麼一雙小手呢!
牧嘯天的熱龍幾乎刺入了她孕育孩子的子宮,那麼長那麼粗的熱龍被自己的吞吐著,舔刮著,還不時的被熱熱的蜜水澆灌著。唐紫玉的快感被一次次迭加在了一起,身後的那個小菊雖然剛才被司徒弄的又痛又熱,現在嶽青則使它感受到了更多的刺激和順滑。雙手裡不斷變硬的反應,讓她知道另兩個男人對她一樣是有無限的渴望,讓她知道她是被他們多麼深的愛著的。「啊!」雖然嗓子有些痛了,但是她還是忍不住叫了出聲。
這四個一直為她忍受著煎熬的男人,現在終於同時在她的身體裡釋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asu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