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從前從前,妖魔亂世。
一位名為「玄凌青」的靈能師,率領一眾厲害的神獸,斬妖除魔,最後打倒妖王,成了最偉大的人。
他過世後,失去主子的神獸在塵世徘徊,耐不住寂寞,最後墮落為妖。
21世紀,那位偉人轉世,成了一位英俊優雅的美男子。
他符合王子的形象,他如仙人一樣脫塵,他是所有少女傾心的對象。
在友人的慫恿之下,他開始尋找這些寂寞了千年的神獸,再次讓他們回到身邊,陪伴著自己,站到陽光之下。
只是,這些忠心耿耿的神獸,如果發現自己的主子,偉大而令人崇敬的主子的大秘密,又該做出什麼反應?

 

楔子
很久很久以前,在那妖魔亂世人間的時代,人們只能活在悲痛與壓抑之中,殘喘掙扎。許多村莊被無情的妖魔踐踏,人們成了妖魔嘴下的食物,血流成河,民不聊生。
沒有依靠,沒有救贖,人們東躲西藏,不知未來在何方。這時,一個男人站了出來,他憑藉自身強大的法力,與九天之外的神氏締結契約,一同踏上除妖衛道的路途。
男人名喚玄凌青,犧牲了自己的幸福,放棄了自己的一切,他與伴隨身側的神獸們一同掃除肆虐人間的妖物。一個接一個,將城鎮與村莊從黑暗血腥中拯救出來。經過無數大小戰鬥,玄凌青與神獸們終於對上了妖王赤腥鬼面。
經歷了長達半年的戰鬥,終於將赤腥鬼面除去,玄凌青也已經疲憊不堪。那日早晨,在神獸悲傷的淚水中,他閉上了眼,留下了嶄新的乾淨天地給後人,帶著淡笑離去了。
陽光鋪灑大地間,神獸們跪在玄凌青冰冷的身前,以自身的眼淚與鮮血許下了誓言。
「主子,我們永遠追隨您。」

 

01 他為王子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千年已過。
歷史的齒輪不斷轉動,有停有走。當年風光一時的玄家,消失在時光的洪流之中,神獸代代守護的血緣,也不知道遺落何方。
失去了主子與家,神獸四處流浪,緩慢的尋找著「那個人」。背負著沉重的記憶,遲遲等不到主子的焦急,看不見光明的未來,他們在黑暗中哭泣悲鳴,最終墮落為妖。
「神獸幻化的妖,與普通的妖物不同。不僅實力更加強大,擊敗他們更是不可能的事情,只有傳說中玄凌青的轉世,才能讓他們降服。」
原子筆的字跡寫到這裡稍作停頓,旁邊畫了一只可愛的小烏龜,跟一顆愛心:「爸爸知道,小青青是那位玄凌青的轉世,所以小青青要加油喔!」
青年讀到這裡,手不自覺一頓,單手合上了這本咖啡色小筆記本,展新的封面上是一排條碼與售價,黑字售價五十元,紅字特價十五元。
輕嘆了一口氣,把小筆記本放入包包中,打開筆記型電腦。教授還在講台上慷慨激昂的做演講,自己則快速的將重點打到WORD上去,順便開火狐分心看新聞。
「是UFO?是靈魂?還是科學?異常現象大揭密!」
「昨日十二點,少女看見某某公園,出現了大老虎的靈魂!是真是假?」
「少年捏造自己看見惡靈,欲引人注意。」
皆是些無聊的小新聞,青年還是一篇篇字細看了下去。這一看,轉眼間就下課了,青年關了電腦,伸了懶腰,才想到剛才好像忘了按儲存。
女孩子們充滿愛心的視線不斷的投過來,青年早已習以為常,顧著收拾自己的書包,並不知道他的每一個動作,都像是天上降下來的神仙一般的優雅。
女孩們的眼中,青年那精緻的臉蛋,配上一頭及腰墨發,簡單以一條繩子束在身後,永遠只穿白襯衫的他,就如天使一般的聖潔,如神仙一般的莊嚴,如王子一般的貴氣十足。
這時,一個穿著黃T的男生走了過來,擋開了女孩們的視線,一掌拍在青年的肩膀上:「鈴青,今天聯誼去不去?聽說是X大的,女孩子超豪放的,一定會有不少樂子。」
「不好意思,今天有點忙,謝謝你的邀請。」玄鈴青微微一笑,點了頭,非常有禮貌的拒絕。這一笑,又引來班上女孩子們的注目,要知道白馬王子的笑容,一張照片賣一千五,黃牛價三千。
「又忙啊?美眉們說你去她們才要去的,拜託啦,就這一次?」雙手合掌,低聲下氣的哀求,每次聯誼難約的女孩子總是會來這一個要求,讓他們苦不堪言啊。
玄鈴青難為,好看的秀眉蹙起,讓他那本就俊美如天使的臉蛋染上一點憂鬱的色彩,迷的一眾女孩子都舍不得離開教室了。
另一個有著娃娃臉的美男子撲到玄鈴青背後,雙手環著他的肩膀,一副親密樣的說:「阿東,你就放過阿青嘛。這樣好了,你就說,阿青跟我出去了,把你們放了鴿子不就得了?」
「這是個好主意。」梨東摸著下巴,心裡決定今晚就這麼說了。反正女人愛美男跟美男搞姦情,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這種理由,絕對混得過去。
02 他是靈能師
送走了梨東,捉著玄鈴青的手腕,席郁走在前面檔開了一群花痴女孩,安然無事的離開了大學,才放開了手。
「謝謝。」玄鈴青走在席郁身邊,這麼道謝。席郁翻了眼,敲了玄鈴青的頭,嘮念道:「你也該學著怎麼應付那些女孩子了,上次要不是我發現的早,你早就那群母狼被剝個精光了。」
玄鈴青想起那段記憶,臉微微的紅了起來。
「玄學長!席學長!」這時,一個女孩子的呼喚從背後傳來,兩人同時往回一看,就見五六個女孩子提著包包追了上來。
「完了,被他們追到了。」席郁哀嚎一聲,玄鈴青只是微笑,並沒有說什麼。
「學長們忙嗎?我知道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蛋糕咖啡屋,要不要一起去?」綁著雙馬尾的女孩睜著亮亮的雙眼這麼問,後面的女孩子就嘰嘰喳喳起來,說那咖啡屋有多麼的好吃。
玄鈴青不知該怎麼反應,只能苦笑著揮手:「那個…學妹…我今天還有事情…」
「學長每次都有事情,是不喜歡我們嗎?去啦去啦!一定很好玩的!一次也好,好嗎?」女孩嘟嘴這麼抱怨,又輕推著玄鈴青,彷彿這次一定非要他去不可。
席郁插手近來,說道:「我們沒時間啦!小女孩回去看你們的芭比娃娃,我們還要去討論大人的事情,小女孩不懂就快快回家。」說著就甩手趕人。
「什麼大人的事情?」另一個女孩好奇的問,席郁雙手插腰,嘿嘿笑:「這關係到男人的幸福,小孩子不懂就別問!」
一群女孩子做出了受不了的表情,帶頭的雙馬尾指著席郁道:「席學長,請你別把我們純潔的玄學長給帶壞了!玄學長可是比白蓮還要出塵,比天使還聖潔的人,是我們心目中的仙人,我們的王子,不要把你的色魔心思灌輸給他!」
席郁聽了,笑容都僵在臉上了,低聲悶悶的喃喃自語:「到底誰才是色魔還不知道…」
「席學長!你說什麼?」
「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我絕不會把我的色魔心思灌輸給玄鈴青…我才不是色魔!」席郁大聲抗議,所有女孩子裝作沒聽到,反正色魔就是色魔,說再多也沒用。
「這次就先放過你們,下次一定要約時間出來玩!」雙馬尾女孩這麼說,就帶著一眾姊妹先行離開。
玄鈴青注意到其中一個女孩肩膀上有黑霧,氣味很重。從口袋中抽出了一張黃色紙條輕輕彈出,觸碰到那黑霧時,黑霧細細的一尖叫,就消失了。舉動間不用幾秒鐘,輕微的幾乎沒有聲響,完全沒驚擾到任何人。
席郁也是到這時候,才注意到那縷散開的黑霧。
「唉,你不要那麼輕描淡寫好不好,那只好歹是三級邪靈,就這樣被你當五級小妖給滅了,人神共憤啊。」席郁嘆了一口氣,他好歹也是堂堂靈神家族的繼承者,但每次對上這個天才,每次都會覺得自己其實很弱。
玄鈴青只是淡笑,轉移話題說道:「我們走吧。」
「啊,等等。」想到什麼,席郁從書包中拿了一個黑色不透明的手提袋給了玄鈴青,說:「你要的,真是,下次別再叫我買這種限量版的,很難買耶。我還被一個臭大叔調戲了三個小時,好不容易才脫身。」
玄鈴青拿了手提袋就塞進自己的包包裡,說:「麻煩你了,下一次需要出任務再叫我,下一次什麼時候?」
「今晚七點,所以你動作最好快一點。」席郁這麼調笑,玄鈴青臉微微紅了,羞著回答:「我知道了,一樣老地方見?」
「老地方見。」
03 那個秘密 (慎入)
玄鈴青以輕快的心情回到家中,拉開了老舊的日式拉門,玄關的鞋櫃只有幾雙破舊的鞋。把黑色皮鞋放入鞋櫃內,玄鈴青走進不大的屋裡,自己的房間就在廁所旁邊,不大,一張單人床就差不多塞滿了。
把書包放在書桌旁,書桌上一張紙條寫著:「小青青,爸爸出門去了,要到晚上才會回來,所以不用準備爸爸的晚餐了。還有如果要出去出任務的話,記得把那塊玉隨身帶著喔!」
玄鈴青會心一笑,摺好了紙張放進抽屜內。從書包裡拿出了筆記電腦,接上電源充電時,順便檢查一下有沒有新信。信箱裡有三封新信件,一份是學妹寄來的:「王子殿下,我們出塵的仙人大人,記得下次要陪我們出去吃飯喔!」
第二封是席郁寄來的:「夥伴,今天晚上的有點棘手,要有明天不能上學的覺悟喔。」
而第三封…是廣告信件,寫著:「親愛的會員,新推出的『俊男舔舔棒棒糖』G片已經上市了!數量有限,請迅速行動喔!購買專線…」
玄鈴青沉默了一陣子,隨後從包包裡翻出了黑色袋子,拿出了裡面的東西,是一疊的光碟,封面寫著:「美男愛用棒棒糖。」
「…買錯了。」
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只能怪自己沒把名稱記好就告訴席郁了,自我安慰,或許這片會更好看也說不一定的。
轉身確認門已經關了,窗簾已經拉上,門已經反鎖,房間燈光調低,光碟放入電腦裡。隨著喇叭傳來的嗯哈喘息響起,天仙大人也能墜入欲海,一去不回頭。
其實,真正的大色魔,是他才對。
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只對男人的腹肌跟跨下之物有感覺,疑惑之餘開始深入研究為什麼,因此碰上了那傳說中的G圈。不料這一研究,就研究出了興趣,讓美麗的天使,高潔的天仙,每每聞見腹肌跟XX,雙眼就會綻放出星點光芒。
而知道這一點的,只有死黨席郁,以及…
「主人…今天請不要使用那個,會影響到行動的…」一隻白色松鼠從不知哪裡冒了出來,一雙小爪子掩面,小肩膀抽動,作勢哭泣。
「嗯?」玄鈴青停止了嘴上的動作,丁香小舌從那根電動假玩具收了回來,失望的用衛生紙擦乾,放回盒子裡,再從盒子中拿出另一顆比較小的塑膠蛋,問:「那這個可以嗎?」
白色松鼠看了一下,又掩面哭的更大聲:「為什麼在下要回答這種問題!?主人啊…您是召喚師耶?偉大英勇帥氣又有威嚴的召喚師耶?那可以訓服妖獸成為自己使令,討乏邪惡維持正義的召喚師嗚嗚嗚…」
「嗯…哈啊…」白色松鼠的話沒有一字傳入玄鈴青耳裡,玄鈴青只是看著螢幕裡,男人有型的腹肌跟那根,快樂的自我安慰。
「嗚…嗚…」哭到打嗝,白色松鼠也知道沒用,但還是想說一句:「如果主人不要有這種邪惡癖好的話,就是最完美的召喚師了。人長的俊美,又有氣質,法力很強,心地善良…」
「啊…」白液灑在大腿間,高潮剛過,有點恍惚,這時候更是妖艷絕美。
「……」白色松鼠沉默的看著主子,鼻頭一酸,捂臉,又是震天撼地的嚎啕大哭。
當白色松鼠哭累了,倒在書桌上抽噎,玄鈴青也把自己給整理乾淨了。算算時間,也是差不多該出門了,玄鈴青順了順白色松鼠的毛,道:「小果,別哭了,我們該出門了。」
小果抬頭看著已經恢復正常的玄鈴青,才有了一點精神的跳到玄鈴青的肩膀上。小爪子抹了抹臉,吸了吸鼻子,才道:「走吧!去給那些為非作歹的妖魔好看!」

04 神獸白虎
到達與席郁約好的地方時,已經是晚上六點五十五分,在那兒,席郁已經等著了。這裡是一座小型的公園,據說曾經是一座風化的紀念碑,隨後卻因無人祭拜而推翻改成了小公園。
席郁坐在鞦韆上,看見玄鈴青,起身走了過來:「這次很不好對付,聽說妖力很強。」看見玄鈴青眼底,照慣例閃過那一個疑問,席郁嘆道:「可以,聽說可以化成人型。」
玄鈴青眼裡綻放出光芒前一刻,席郁連忙又道:「不知道,不知道性別跟年齡。」
「委託人是?」玄鈴青坐到另一邊的鞦韆,這麼問。
席郁捉捉頭,說:「是跟我們同校的男同學,他說每次回家經過這條公園時,總是有種被監視的感覺。上一次,他還被捉住了腳拖進樹林裡,好不容易才掙脫逃走,卻也斷了一雙腿骨。他說他看到的好像是一道巨大的白影,有點像熊又有點像貓。」
「我父親懷疑可能是白虎,依照調查,這裡以前的紀念碑是獻給白虎王的。如果真的是白虎的話,那就要看你是不是就如你父親所說的,就是那個人了。」席郁對著玄鈴青這麼說,雙眼犀利嚴肅。
玄鈴青苦笑:「你真信任我父親,若我不是的話,那我們兩個都要死在這裡了。」
「我稍微調查過了,以往,有許多太過自負的術師來這兒除妖過,幾乎都是有去無回。其中裡面相信自己是『那一位』的轉世,還真不少。」席郁這麼笑道,下一刻卻又轉了態度,認真道:「但我相信你是。」
玄鈴青微微一笑,並沒有回答,只是搔搔小果的下巴,讓他舒服的甩著蓬鬆的大尾巴。小果蹭了蹭心愛的主人的頸邊,說道:「如果主人是那位大人的轉世,那在下就是堂堂的大使令了!主人,主人,您一定要是那位大人的轉世啊!」
席郁撐著下巴,忍不住道:「小果,你只是一隻小小五等妖,若是阿青真的收服了『傳說中』的神獸,你不怕被欺負嗎?」
「那在下就是那些『傳說中』的神獸的前輩了!哈哈哈!」笑太大聲的下場就是從肩膀上掉下去。
玄鈴青將小果從地上撈起來,揣在懷裡,順便將口袋中的符咒全拿了出來。席郁也警覺,問:「來了嗎?」
「嗯。」玄鈴青點了頭,隨即,一陣濃黑的陰風從樹後掃來,濃重的腥味讓兩人皺了眉頭。席郁極為嚴肅的說:「這隻神獸邪化的很嚴重啊。」
玄鈴青沒有回應席郁,他迅速擺陣,但陣還未布好,一道強風襲擊而來,有如鞭子一般的抽過來。玄鈴青反應極快的往旁邊一跳,就見他身後的鞦韆已經化為塵煙,飄散而去。
席郁嘴裡念念有詞,當他手中的符咒一熱,馬上往妖物的方向射了出去。符咒如快箭命中目標,卻是一道透明的防護墻當其檔下,一陣電光閃過,符咒化微細粉,消失在空氣中。
同時,玄鈴青已經檔下了好幾道巨大風刃,手中的符咒正在不斷的減少。
「很棘手啊。」席郁邊閃躲邊這麼說,手裡的符咒每一個都是可以麻痺B級以上的妖魔,但現在卻像是抽面紙一樣的越來越少,對方連個破綻也沒有,真不愧是神獸。
玄鈴青專注於眼前的妖魔,腳踏七星步,鎮魔法術一出,卻發現被反彈回來,讓他訝異了一下。這七星步可是極為強大的法術,普通A級的妖魔不被滅掉最少也重傷,但在這隻神獸上,卻連一個擦傷也做不到。
「嗚!」小颶風襲擊而來,玄鈴青閃避不過,硬是接下,手臂處出現了多道擦傷,連袖子也全都碎了。

05 呼喚過去
「阿青,沒事吧?」席郁大喊,玄鈴青朝他點頭,比了一個向前的手勢。席郁收到暗示,跳了出去,驚險的閃過劈來的各種風刃,接近了妖物的那一霎那,手中所有的符咒一口氣全數灑出。
大量符咒覆蓋在那防護罩之上,引起了耀眼的光芒。席郁急速後退,玄鈴青就補上,念著低沉的咒語,那彷彿來自另一個時空的語言化為光環,環繞在合十的手掌上,頓時,以他為中心,產生了強烈的風壓。
隨著風壓越來越重,玄鈴青將手掌拉開,手心與手心之間連起了一道光線,一手向前,一手向後,將那光線拉的緊繃。「喝!」氣息一頓,後手一松,一道光箭射了出去,擊在那道防護壁上。
光箭沒入防護壁,連帶席郁的符咒全都泛起螢光,連結成一大片的網路,下一刻,劇烈抖動的防護壁再也受不了這些能量,劈啪一聲,碎裂成光點。
防護壁一破,腥濃的風緩緩灑出,一個巨大黑影在濃霧間隱隱若現,地微微震動,種種顯示他要出來了。
「引出來了。」玄鈴青艱難的這麼說,他感覺得到強大的壓力從裡面被釋放了出來,壓得自己呼吸困難,胸口疼痛。得不到回應,卻是看見席郁已經蒼白著一張臉,半蹲在地上,動彈不得,而小果已經不知道躲去哪裡了。
當濃霧散開時,聳立在兩人眼前的,是一隻比一個成年人還要更高大的白虎。他的雙眼腥紅,虎口微開,看得見裡面尖銳的牙,隨時都能將人撕裂。
「吼──」白虎低聲咆哮,那極陰之氣徘徊在四周,冰冷的令人顫抖。
「阿…青…看你了…」席郁勉強支撐著自己,不讓自己率先倒下去。他心裡不斷打鼓,沒想到神獸會這麼的強大,自己在他的威壓之下,竟然連動都不能動,難怪這麼多討罰神獸的靈師,沒有一個能成功的。
玄鈴青其實只比席郁好上一點點,但他還是站的筆直,任由狂風舞動自己的黑髮,傲然聳立於妖物之前,絕不退後一步。
一雙漂亮的眼睛,嚴厲而固執的瞪著眼前的白虎,乾淨透徹,又如同宇宙洪荒,深邃的令人著迷。
「吼────」白虎不知為何,這雙眼睛讓他萬分難受痛苦,怒吼一聲,血紅的雙眼透著肅殺與瘋狂,猙獰的朝眼前的男人開口示威,自己那尖銳的利齒,隨時都能將他啃食。
「白虎。」玄鈴青淡淡開口,白虎一震,這一聲有如鐵棒打在心裡,痛的他又是仰天怒吼,露出尖爪的龐大虎掌猛烈的朝玄鈴青揮過去,玄鈴青退了幾步險險避開,身前原本站立的位子在下一刻,就只剩下一塊大坑。
「白虎。」玄鈴青再次微微提高了聲音,白虎更怒,一整隻大虎撲了上來,憤怒又急速的朝著玄鈴青不斷攻擊。每一招都是險險避開,儘管有符咒跟法術去阻擋,過了一會兒玄鈴青身上全是大小不一的傷痕。
邊逃,玄鈴青朝著席郁苦道:「好像…沒有用耶?看來我爸爸還是猜錯了,我可能不是那個人的轉世。」說這句話時,白虎的大掌又拍了下來,這次卻沒完全閃開,腳一沒踏穩,跌坐在地上。
席郁咬牙,難道他錯了嗎?忽然,他靈光一閃,朝玄鈴青大叫:「做你小時候的那個習慣!快!」
「小時候的習慣?」玄鈴青一被提醒,馬上想起了,他那與生俱來的詭異癖好,讓所有人都汗顏了好一陣子的癖好。皺了眉,疑惑問:「這樣真的有用嗎?」但看第二波攻擊已經來勢洶洶,他也只能賭了。
白虎憤怒的衝刺,只覺得眼前的人絕對是心裡的一道刺,一定要除掉!一定要除掉!心越來越不受控制的發疼,疼的自己腦袋都要炸開了!

06 歸屬之處
玄鈴青站了起來,看到白虎朝自己怒氣衝衝的奔過來,閃也不閃,就站在那兒等著。
爪子已經撲了過來,準備要把自己給撕碎成兩半時,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玄鈴青毫不畏懼的往前一踏,雙手捉住了白虎的腮幫子,頭一抬,軟軟的脣就印在白虎的額頭上。
劈啪一聲,微光一閃,細細電光埋入白虎的額頭裡。
「嗚!」下一秒,人卻被虎掌給擊飛到遠處,在地上滑行了一陣子,才停了下來。
半邊衣服已經全都破了,身體上出現了很多擦傷,玄鈴青急忙翻過來,準備接招下一波攻擊,卻見白虎好像被下了定身咒一般的,站在原地呆愣不動。
「白虎?」玄鈴青出聲叫喚,就見白虎不似剛才反應激烈,只是一聽見自己的叫喚,便渾身顫抖。他好似在回想著什麼,痛苦的甩頭,一個不穩,龐大身軀倒地,激起一片塵埃。
「吼──」白虎壓抑的低吼著,掙扎著,玄鈴青也看得見,原本纏繞在他身邊的那些黑霧以及陰氣,漸漸的開始散去。
他腦海里開始涌進了許多記憶,有如透過重重霧氣般模糊,但依然存在著。「白虎,你做的很好。」那個人的聲音並不清楚,迴盪在耳邊,但卻如一道來自天庭的光芒,射入自己的內心。
對了,他總是這樣,每次自己做了他認同的事情時,就會這樣,親一下自己額頭。
一片清明壟罩了自己,揮散了那黑夜,光芒之下,白虎憶起了一切。
當黑霧散的七七八八時,白虎也停止了掙扎。玄鈴青小心翼翼的走到白虎身邊,伸手碰上他的額頭,白虎不再抗拒他,安安靜靜的趴在原地。
「白虎?」再一次的呼喚,白虎已經睜開了通紅色的雙眼,透過這道心靈之窗,看得見他內心已經平靜了下來,不再是充滿暴怒與哀怨。
「主子。」一道聲音回響在空中,白虎輕柔的蹭了蹭玄鈴青的手,安份的像一隻小貓。「主子,總算是…找到您了。」語調中的安心與感動,微微顫抖的身體,令人不禁為他心揪。
「讓你等久了,對不起。」玄鈴青不自覺的就說了這句話,讓白虎心裡猛然一震,咬緊牙關,強忍淚水。千年來彷彿永無止盡的孤獨等待,不斷的在黑夜之中的徘徊,總算讓他回到光芒之下,重拾歸屬之處。
「果然賭對了,這次賺大了。」席郁走了過來,拍了拍玄鈴青的肩膀,給了他一個比陽光更耀眼的笑容。
不知道溜到哪裡的小果,也衝了出來,爬到白虎的鼻子上,說:「唉唉,你是本大爺的晚輩了,要叫本大爺前輩,前輩,懂不懂?」
玄鈴青聽了噗哧笑了出聲來,他們家的小果還是一樣的愛耍寶。
白虎沒有理會小果,將小果翻倒在地上後,站了起來。龐大的身軀忽然霧化,若隱若現之間,一個渾身光裸的少年從中走出。少年雙眼是紅色的,發色為銀白,身體為十六歲上下的孩子。
玄鈴青從頭到尾將他打量了一番,伸手捏了捏他的臉蛋、肩膀、腰部、然後落到臀部去。白虎一個驚嚇,退後了幾步,驚疑道:「主…主子,您在做什麼?」
玄鈴青看了看自己的掌心,在空氣中捏了捏,才嘆氣道:「還差了一點。」
席郁手肘靠在玄鈴青肩膀上,笑道:「一看就知道不是你的菜,還真是太可惜了,不然以後就不用那麼可憐的靠自己雙手解決了。」
玄鈴青沒回話,裝作什麼也沒聽見。而一頭霧水的白虎,看著地上小果的壞笑,不寒而慄,總覺得自己是不是漏掉了什麼很重要的事情。
07 禁忌之書 (微慎)
凌晨時間,路上幾乎是沒什麼人,玄鈴青把自己的外套披在白虎身上後,便與席郁道別,牽著保持人型的白虎返回自己家裡。
白虎被牽著走,看著玄鈴青的背影,與記憶中的他幾乎是一模一樣,彷彿回到了過去一般,讓他又難忍自己眼眶中的熱淚。想到今後能夠重新站在陽光之下,服侍自己心愛的主子,心裡就涌起了一股暖流,無法控制的,仰起了笑容。
一種難以形容的歸屬感…
「主子。」白虎忍不住叫喚。他感覺到他的聲音,與千年來神獸們在黑暗中哭泣哀嚎的聲音,重疊了。當時,從沒聽過有任何人回應過他們。
「怎麼了?」玄鈴青的聲音,祥和又平靜的問。
「沒什麼。」這聲回應,深深的傳達到了心裡,涌出了難以克制的感動。
玄鈴青卻是注意到白虎一直用手背去揉著雙眼,關心的問:「眼睛痛嗎?」
白虎吸了吸鼻子,「不是,是風沙飛進眼睛裡了。」
風很柔,空氣清新,明日會是個好天氣。玄鈴青摸摸白虎的頭髮,白虎的眼睛果然已經紅紅腫腫的,像個孩子一樣很可愛。
「回家後,用冰塊敷著吧。」
「嗯。」
小果坐在玄鈴青肩膀上,看著兩人的互動,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柔的風,白虎也能眼睛進沙,但他知道,這種時候,說話可能會破壞空氣中的祥和感。
回到家時,爸爸已經先睡了,桌上還有幾道菜,已經涼了。
玄鈴青牽著白虎進房,從櫥子裡拿出了一件內褲以及一套睡衣遞給白虎後,就出了房門將晚飯微波一下,順便切了兩顆水果。
回房時,白虎已經換好了衣服,胸前一排扣子卻沒有扣上。他拉著袖子,抱怨說:「主子,這衣服長的好奇怪,前面這圓圓的東西是裝飾嗎?」
玄鈴青微笑,蹲下幫白虎把扣子扣上,邊指導:「圓圓的是鈕扣,這樣套進另一邊的洞中,就不怕衣服鬆開。現在的衣服跟以前大不相同,以後多穿你就會了。這還只是睡衣,明天再去幫你挑幾件衣服。」
「好。」白虎乖巧的點點頭。玄鈴青聽見微波爐的響聲,離開房間時,白虎順著床沿坐下,忽然眼角瞄到床底下露出一角的書。
書忽然動了一下,隨後慢慢的往外移動,最後露出來的,是圓滾滾的白色身影。原來是小果鑽到床底下,將書給推了出來。
白虎將書拿了起來,好奇的翻開的一頁,頓時石化。
「啊…好棒…啊…喔…」少年激喘著,他的小菊花被塞的滿滿的,被強迫灌入裡頭的紅酒沿著圓翹的後臀滴落了下來。
「喔…啊…」一個健壯的男子覆蓋在少年身上,來回劇烈的搖晃著,惹來少年的嬌淫哭聲。
文字旁邊還有圖片,少年張大著雙腿迎合著身上的男人,哭的梨花帶淚,甚至男人下面的隱私處,也都被畫個細膩無比…

08 五味雜陳
「啪!」書馬上被闔上了,白虎覺得自己背後都是冷汗,瞪了那隻白松鼠一眼,狠戾的露出了尖牙,威脅:「你竟然看這種東西…如果給主子看到,我保證你屍骨無存…」
小果連忙澄清,「這不是我的!」
白虎才不信,若不是小果的,那還會是誰的?不要告訴他,他們偉大聖潔令人景仰的主子會…
「是我的。」將餐桌布置好,進來叫人的玄鈴青一看見白虎手裡拿著的書刊,有些尷尬的這麼出聲。
空氣凝固了,白虎雙眼瞪大,訝異的根本就說不出話來,手裡的書彷彿火燒似的,自己幾乎是快拿不住了。
「主…主子…?」乾巴巴的喉嚨好不容易才吐出了這兩個字,他不可置信的看著玄鈴青,他聖潔又自愛、高傲而清廉的主子,到哪兒去了?
玄鈴青滿臉通紅的摸摸鼻子,伸手把書拿了回來,看見封面輕輕吐了吐舌。還好是這一本,如果是更裡面的那幾本,今晚可能就會出現第一只得心臟病的神獸了。
小果趁熱打鐵,小爪子熟練的蒙上臉,醞釀好情緒,忽然爆出驚天動地的哭聲:「嗚啊啊──白虎哥,白虎哥啊!你看主人啦!主人他好糟糕啊!」
邊哭還邊在床上打滾著,小爪子抓著白虎的衣襬,四隻揮舞,完全就是個小孩子在耍賴的模樣。
被他這麼一鬧,方才的緊張氣氛都散個七七八八。玄鈴青微微低下頭,愧疚道:「對不起…」
白虎一嚇,主子竟然在跟他道歉!他幹了什麼好事!竟然讓主子給他道歉!他連忙揮手,輓回自己犯的錯:「主子,主子沒有錯的,只是小的見識不廣,嚇了一跳而已!主…主子的興趣,小的不敢越舉!」
玄鈴青聽了後,綻放出了微笑,「謝謝你,白虎。」
白虎回以一個十分勉強的笑容,心裡在抽痛著,他清廉高尚的主子啊…
「那麼,就先吃飯吧,雖然你們使令是不必吃東西的,不過嚐嚐味道也好,好嗎?」玄鈴青輕鬆的轉移了話題,好似剛才什麼也沒發生過。
離開了那種話題,白虎就覺的他的主子溫柔的像是個聖人,但瞄到主子懷裡抱的那本書時,一方面溫暖感動,一方面難以接受,心裡頓時五味雜陳,冰火重天,讓他又差點飆淚。
站起身時,衣角頗重,白虎往下一看,小果正一爪卡在衣服上,晃啊晃。沒人理他,小果哭累了,一臉悶悶不樂的掛在那邊,蓬鬆的尾巴一掃一掃,生悶氣中。
「又勾到了?明天還是去買爪子剪好了。」玄鈴青蹲下,拖著小果的屁股抬起,把勾住的爪子輕輕拿開,趁機把那本書掃到床底下去,最少讓白虎眼不見為淨。
「不要爪子剪,我是偉大的使令,剪爪子不能看。」小果抱怨,毛茸茸的頭頂著玄鈴青的胸前,用力的蹭著,想要鑽到衣服裡面去。他不知道,他這模樣只像是在撒嬌,還是會讓人莞爾一笑的那種。
「好,好,那就不剪爪子。」玄鈴青輕輕拍著小果的背,哄孩子般的細聲細語,讓一邊白虎看的是倍感溫馨,心不由得融了。

09 啊啊! (微慎)
享用過晚飯之後,玄鈴青帶著白虎上床睡覺。或許是今日消耗的體力太多,玄鈴青一沾床就馬上熟睡,反倒是白虎眼睛還睜亮睜亮的,一點睡意也無。
單人床十分狹窄,兩人是側著躺的,一隻白松鼠擠在兩人中間,細細打鼾。白虎看玄鈴青睡的不是很安穩,向旁邊靠一些,讓出多一點位置,玄鈴青才能睡得舒服點。
側看著玄鈴青那精緻俊美的臉龐,雙眼睫毛長長的,很是漂亮,白虎看的都忘了時間的流逝,在不知不覺之中,跟著睡了過去。
能找到主子…真的是太好了。
闔上眼之前,白虎是這麼想的。

陷入一片的黑暗,白虎對這片帶著腥血味道的黑夜並不陌生,千年來在此處無止盡的排回,與孤寂做伴。隱約中,他彷彿聽得見其他神獸們悲泣的聲音,他絕望的想,什麼時候,才能脫離這個沉默的地獄?
無法再回到九天之外,尋不到主子,在無人能駕馭他們的力量之下,他們只能隨處漂泊,活在黑暗之中,期盼著那道燦爛的光明。
自己已經被妖魔的聲音蠱惑了,只隱隱約約記得,那些人驚恐的表情,腥血的味道,不斷的撕裂自己內心的傷口,他們的哀嚎如同炎針刺進自己的心,自己卻不受控制的,繼續摧殘與毀滅。
就在自己快要瘋狂的時候,以為自己快要死去的時候,期盼已久的轉變,終於到來。
「白虎…」他的聲音忽然闖了進來,把黑暗破開一道光明的開口,那炎熱燒的自己難以忍受,哀嚎尖叫,痛苦不已。過去的記憶如大浪涌入自己腦海之中,他的背影,他的溫柔,以及他最後的微笑。
「白虎…」大量的黑暗以及血腥味從自己身上抽離,最後,看見的,是那個人的微笑。是他,一模一樣的,是他們所追隨、所期盼的人。
「主子…」白虎只覺得自己眼眶裡累積了淚水,自己終於回歸到主人身邊了!
「白虎…」忽地,主子往後退一步,四周不是黑暗也不是光明,卻是冒出了一片粉紅色,淡淡的白色霧氣,還有很多色彩繽紛的泡泡,開始飄起。後頭,還有好多紅色的愛心,正在跳著舞?
不知何時主子身上已經一絲不掛,漂亮的身體展現在自己面前。主子微笑,擺出了極為令人噴血的姿勢,雙腿打開,露出下面的…的…
「啊…嗯…白虎,要不要,吃,我?」主子拋媚眼,聲音甜膩魅人,拿著長條型又奇怪的東西,朝…朝朝朝…朝那邊塞…塞…
「嗯…啊啊…」
塞…塞塞塞…塞進去了!再仔細一看,為什麼自己已經壓在主子身上!為什麼下面那裡已經埋進…進…
「主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驚天動地的大吼,直衝雲霄,震的整間屋子都在晃了。
白虎驚恐翻起身,吼完,才發現自己是坐在床上的,渾身冒著冷汗,驚恐的喘著氣。
窗子灑進溫暖的陽光,空氣清新,鳥語花香,萬里無雲,是個難得的好天氣。

10 額上的吻
「白虎?」玄鈴青開門,穿著圍裙,手裡拿著煮湯用的湯勺,看見白虎發冷汗,擔憂問:「還好嗎?是不是做惡夢了?」
白虎一愣,連忙回答:「不,不是的,我沒有事,讓主子擔心了。」惡夢?不,有主人的夢絕對不能稱之為惡夢,只是…只是內容過於驚人而已,自己還不能接受…
玄鈴青點頭,說:「醒了就出來吃早飯吧。」
白虎將自己包在棉被中,一張臉通紅的跟熟了的番茄差不多,他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或許跟看到的那本書有關。這個時代跟自己記憶中的完全不一樣,竟然連那種書都有,實在讓他大開眼界。
慢吞吞的離開被子,到餐廳時,桌上已經擺滿了豐盛的早餐。小果坐在餐桌上,雙手捧著沾奶油的麵包咬咬,咬得滿臉的白毛都油膩膩的。看見白虎來,忙碌的嘴才停了下來,兩頰塞的鼓鼓的,指著桌上的食物說:「噢被只拗安。」
白虎有趣的看著小果,小果被盯的發毛,小嘴忍不住嘟囔了什麼。忽然,白虎伸來兩根手指夾住小果的臉頰,一推,小果就把塞在腮幫子裡的食物吐了出來。
「呃…」看著眼前被強迫吐出來的食物,小果淚汪汪,忽然大哭了起來,哭的原本就沾滿奶油的毛更髒亂,樣子好不凄慘狼狽。
「呵呵呵…」白虎笑得很開心,誰讓他要叫自己『後輩』。別以為嘴裡塞滿食物,他就聽不出來,那句話是說:「後輩吃早餐。」
玄鈴青好笑的搖搖頭,拿了抹布將桌子擦了擦,再拿紙巾把小果髒亂的小臉整理一下。「小果,這裡沒人跟你搶的,不用把食物塞在臉頰裡,吃掉就好了。」
小果吸了吸鼻子,小爪子拿了一顆番茄丁塞到嘴裡,嚼嚼:「習慣嘛。」番茄丁好吃,他雙眼一亮,兩隻小爪子快速的從沙拉盤裡面把水果丁塞到嘴裡,又塞的鼓鼓的。
看見白虎那似笑非笑的模樣,小果連忙轉身,背對著這個欺負他的壞人,小爪子捂著嘴,高速的咀嚼嘴裡的食物,說什麼這次絕對不會再吐出來了。
玄鈴青用抹布簡單的擦了廚房的料理桌後,坐了下來與白虎一起享用早餐。他喝了一口咖啡,看著白虎皺著眉瞪著沙拉,忍不住笑著說:「菜是可以生吃的,有加了醬,試試看吧。」
白虎彆扭的拿著叉子,插起一片高麗菜,在眼前晃了幾下,才放入嘴裡咀嚼。「好怪的味道。」白虎抱怨著,不願再吃第二片。老虎吃草,能看嗎?
「那就吃三明治吧。」玄鈴青也不勉強,他遞過烤得香噴噴的三明治,白虎眼睛這才亮了起來,因為他看見了三明治中間夾了肉。
把三明治裡味道奇怪的菜都拿了出來,只剩下兩塊麵包跟一塊肉,白虎才高高興興的咬了上去,咀嚼。看著玄鈴青把身上的圍裙脫下,掛在廚房墻壁上,那一身純白襯衫與黑色褲子,燙得直挺挺的,將他極為好看的身材又挑高了一些,果真是既帥氣又優雅。
「主子,您是要去除靈嗎?」放在椅子上的黑色方型包包是自己從未見過的,但依然猜得出是出門時使用的包袱。這時間並非最好的除靈除妖的時段,那麼主子又是為什麼這時候要出門?
玄鈴青簡單的把長髮以黑色發圈束起,就放在肩上說:「不,我要去學校上課,大約下午就能回來了。這段時間,你可以在附近晃晃,桌上有一點錢,你拿去吧。」
白虎詫異,主子是要當官嗎?為什麼要去上學?但他清楚主子的決定並非自己能左右,便也不多問的繼續吃自己的早餐。
「小果,就麻煩你為白虎領路了。」玄鈴青對著小果這麼笑著時,小果正刁著吸管喝溫牛奶。反射性的點點頭,吸管忽然彈起,打中自己的臉。
當小果憤怒的對吸管亂咬一氣的時候,玄鈴青看時間差不多了,便與白虎告辭,到玄關穿上鞋子。
白虎看著玄鈴青的背影,心裡浮現出強烈的落寞感,忽然衝了上去,揪著玄鈴青的衣角,說:「主子,請讓在下陪同您!」
玄鈴青只是摸摸白虎的頭,「我會回來的。」低下頭親吻一下白虎的額頭,便拉開門踏出去了。
白虎立在門口看著玄鈴青離開,額頭還有那熱熱軟軟的觸感,太過刺激神經,都已經深深的印入自己腦海里了。臉上燒燙燒燙的,白虎帶起一抹微笑,忽然那些焦躁不安都被風吹開似的。
轉身回屋裡,白虎大聲喊:「走吧!小果!我們去探險!」
「吱!等等!衣服要換!」

11 女王陛下
「阿青,早安,沒想到你還是來上課了。」轉角處,席郁揮著手,看起來很有元氣的樣子,難以想像昨晚才經歷了一場驚險的大戰。
玄鈴青點了頭,掛上王子的微笑:「早安。」這一聲,再度迷倒了附近一遍上學途中的女孩,一時之間,路面上都是心花怒放的青春少女,為了王子靠過來。
席郁看了看玄鈴青腹部,低聲說:「晚點去健保室,別想逃跑。」
玄鈴青無奈一笑:「我知道了,我會去的。」他從沒想過能瞞過這位搭擋,確實昨晚的風壓,已造成他腹部瘀傷、背部擦傷、以及遍布滿身的瑣碎小傷。他不是神,傷口不可能神速的愈合,其實從昨日晚上到現在,他都在硬撐著。
走進大學校舍內,快要到教室的時候,席郁趁著沒人,把書包裡的資料夾拿了出來,遞給玄鈴青,「昨天教授出的小功課,答案應該都對,大哥幫我寫的。」
玄鈴青笑的很潔白,把資料夾收起來,「幫我跟你大哥聲說謝謝。」
席郁竊笑了一下,手肘戳了戳玄鈴青,「嘿嘿,如果讓大家知道你這個近乎滿分王子,其實功課都是抄來的,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呵?」
只見玄鈴青淡笑,進教室前回頭低聲說:「若不是因為功課是用抄的,那麼我就是名副其實的滿分王子了。」說完,又是一抹王子微笑,瀟灑的走進了教室。
席郁一愣,撇了撇嘴,確實,這個變態考試都是滿分過關。大學要滿分很困難,不僅功課要出人意表,更是必須受教授喜愛,而非常遺憾的,這門課的教授恰好是一位女性。
鈴聲響了,上課時間,女教授總是有意無意的往玄鈴青的方向看過去,最喜歡點玄鈴青起來回答問題。每次他站起來,清幽的嗓音在教室裡響起,他便成為教室裡的注意焦點。
席郁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的看著,忍不住感嘆有玄鈴青真好,在其他選修的課裡,玄鈴青不在的時候,那個注意焦點往往都是自己。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時間,教室外已經聚集了許多第一年的學妹,抱著花束或巧克力,滿滿的粉紅色堵塞在門口處。玄鈴青看了,僵在那裡,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求救的朝席郁看過去。
席郁苦笑,應付男生他還有方法,可是這群心花怒放的小小學妹們,不同於上次那批,可難纏的很,連他自己都自身難保。
「嗨嗨,小朋友們,下一堂課不是你們的課,就讓開些吧。」一位高挑、短發的學生單手靠在門板上,這麼對外頭的女孩們微笑。她英姿颯爽,一身勁帥的西裝襯衫,帶著微笑,微卷的金色頭髮,好似一位上流社會的英國紳士。
至於他為什麼沒被冠上王子的頭銜,是因為她是個女的。嬌好的身材,大胸翹臀窄腰,細長的四肢,加上有些貼身的襯衫與黑色西裝褲,讓她成為這個班級上第二受人歡迎的人物。
小學妹們看呆了,臉都紅了,乖乖的讓出一條路來,玄鈴青跟席郁才有位置走。席郁跨出去前,抓住了那位女學生,笑道:「謝了,阿鷹,你沒事的話順路給我們開道吧。」
藍櫻挑眉,「又是保健室?你們晚上到底乾了什麼好事?」並不拒絕,她走在前面開道,不管男女看了都會自動讓道,純粹是因為這位英氣十足的女王陛下所散髮出來的氣息,令人只想跪下膜拜。
「到了再跟你說。」席郁這麼道,藍櫻從頭到腳打量了玄鈴青,嘆道:「嘖嘖,我們的公主殿下又是滿身傷,你早該找個騎士了。」
玄鈴青只是笑笑,不語,就見席郁在那兒竊笑:「不擔心,昨天晚上就找到一隻了。」
「喔?」藍櫻好奇了,到底是哪個傢伙有這個實力,能夠保護這位最強的靈能師?
這時,保健室已經到了,藍櫻用腳踢開了門,喊:「臭老頭,出來了,公主殿下到啦!」

12 保健室
保健室裡純白一片,乾淨剔透,敞開的窗引進了充滿春意的微風,與白色紗窗舞起優雅的華爾滋。桌上一杯咖啡,飄著淡淡的咖啡香,是極品藍山,帶著成熟的苦味,卻又擁有歌頌著生命的濃郁香氣。
踏入這貌似神聖的地方,藍櫻左右看看,沒見著人,呸一聲抱怨:「臭老頭跑去哪了?」找不到人,無所謂,她自動自發的拉開病床上的被單,朝著玄鈴青說:「坐下,脫掉。」
玄鈴青也不推拖,反正藍櫻不喜歡男人,自己也沒什麼好尷尬的,坐下後脫了自己的襯衫,露出那雖然傷痕累累,卻是十分迷人的身體。
藍櫻打量了腹部的那道淤青,拿出了化瘀膏跟熱敷袋遞給玄鈴青,問:「你們這次到底是遇上什麼?竟然也能傷成這樣子。」
「神獸。」席郁打開了桌子的抽屜,果然在裡面找到一盒糖果,毫不客氣的就拿起來吃。
藍櫻聞言一頓,訝異的提高了音量喊:「神獸!?」
「對啊,是白虎,公園裡被封印的那一隻。」席郁嘴裡咀嚼著牛奶糖,還在糖罐子裡面找有沒有他愛吃的麥芽糖,順便塞幾個到口袋裡晚點慢慢吃。
藍櫻愣了一下,隨即反應過來:「你說昨晚找到一隻騎士,就是那隻白虎?」
席郁點點頭,看向玄鈴青讓他解釋。這時候玄鈴青已經把身上貼的亂七八糟的OK蹦撕下來,露出那些一痕痕腫起的傷口,還有腹部青紫一片,看起來慘不忍睹。
玄鈴青這才發現兩人都在看著他,疑惑問:「怎麼了嗎?」
藍櫻點頭:「果然需要強一些的神獸保護,你確定一隻夠嗎?」最後一句是朝著席郁問的,若是問玄鈴青這個缺乏自我保護意識這種問題,根本不會有答案。
席郁咀嚼著第二顆牛奶糖,搖頭:「肯定不夠。」然後露出了壞笑,攤手道:「因為白虎還只是個少年,在那方面可能還不能滿足我們的玄王子殿下。希望下一只會是個壯碩有力又帥氣無比的成年男子啊。」
玄鈴青上藥,手一個不穩壓到自己腹部的傷,痛得直抽氣。
倒是藍櫻挑眉,雖然知道玄鈴青喜歡的是男人,但這跟那又有什麼關係。看玄鈴青臉紅成這樣,席郁又笑得像一隻鬣狗般狡詐,翻了眼,決定不要在問下去會比較好。
忽然,走廊迴盪起腳步聲,凌亂的步調,聽得出不只一個人。藍櫻探頭出去,說:「是老頭子回來了,身後是個沒見過的男孩,新生嗎?」
「這時候哪有新生,會不會是老師的…」席郁話說一半,就看到年約三十八的俊俏中年男子開了門走進,他身後的,可不就是那應該待在玄鈴青家裡的白虎?
「白虎?怎麼會來?」玄鈴青微微驚喜,這麼問。
白虎反射性回答:「因為想找主子…主子你…」
白虎驚愕的看著那遍布傷痕的肌膚,細緻白皙的肌膚上都是淡紅的擦傷,還有各處都瘀青,尤其腹部最為大塊。這景色對白虎來說是多麼的難過,讓他心痛的臉都皺成一團了。

13 保護的決心
「就是這一隻?」藍櫻插嘴進來,她身高一百八,很順其自然的拍了拍白虎的頭。白虎心情極差,憤怒的一掃,一震強烈的風壓頓時將房內掃得亂七八糟,連墻上也出現了一道刀痕。
藍櫻沒事,她反應極快的在風刃出現前,就閃到席郁身後,讓席郁以法術把風刃檔下。這時候的保健室內已經變得凌亂不堪,許多藥罐都被掀翻,本來折的乾乾淨淨的被單也散落一地,桌上的咖啡也傾倒了,濃濃的咖啡香迴盪在保健室裡。
「小子,玩也看地方玩吧。」藍櫻不滿的這麼念,看白虎又紅著眼睛瞪著自己,她眼明手快的指著床上的玄鈴青說:「看看,才剛包好的傷口又冒血了。」
玄鈴青的腹部因為剛才的風刃又被劃出幾條血痕,本是不想被發現的伸手找消毒水,卻也因為這個動作被眼尖的藍櫻給抓包了。壓著傷處,看著幾人正直愣愣的瞪著自己,玄鈴青眨著眼,微笑:「放心,不是什麼大傷,只是一時疏忽了而已。」
「主…主子啊──」回神後的白虎,驚天動地的又是一陣呼喊,滿臉都是懊悔的眼淚,一副恨不得能馬上以死謝罪的模樣,慌張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小的…小的竟然傷害了主子!小的罪…罪罪罪該萬死!請主子則罰!」咚的一聲跪到地上去,那額頭敲上地板的聲音好響亮,讓一夥人一時之間都愣住了。
藍櫻趁機來個機會教育:「成熟點吧,記得先看場合,別隨便就發飆,不然會傷害到自己最親愛的人喔。」
白虎哪有空理會藍櫻,戰戰兢兢的抬頭看著玄鈴青,若他的虎尾有冒出來的話,肯定是卷在腿間發抖的。他本就通紅的眼睛現在積滿了淚水,後悔的咬牙,看著玄鈴青身上的傷口,心裡刺痛不已。
非但沒能保護主子,更讓他二度傷害,白虎深深覺得自己沒資格當主子的守護使令,對自己既是失望又是憤怒。
玄鈴青看藍櫻與席郁一臉幸災樂禍,又看向地上請罪的白虎,還有那一臉露出「跟我沒關係」的小果,總覺得自己周遭是越來越有趣了。「白虎,別難過,這些傷只是我個人能力不足所導致。但今後有了你,我相信我不會再需要包紮,這次可否借由你的手,包紮最後一次的傷痛?」
玄鈴青笑得很像天使,讓白虎內心又是亂感動一把的,根深蒂固的認為主子就是他的神,他的一切。
「是。」內心受到照耀,白虎起立後,拿過那瓶瓶罐罐的藥水,以及繃帶,帶著愧疚之心幫玄鈴青上藥。他下定決心,這將是最後一次他在主子身上看見這種傷口,以後有他在,絕對不會讓主子再受傷害!
藍櫻看著有趣,在現代很少能看到有這麼忠心耿耿的下屬,可惜自己能力不夠。雖然看得到靈體,但無法清除也不能收符,否則拐幾個這樣的下屬來玩玩,倒也不錯的樣子。
「小子們,回去之前記得把這裡收拾乾淨啊。」忽然,保健室的老師插嘴這麼說。他手裡又是一杯嶄新的熱咖啡,喝了一口,有些過濃,走出教室說:「我去拿糖包,希望我回來前這裡跟之前是一模一樣的。」說完,就走了出去。
這時的白虎正在包紗布中,抬頭一見所有人都在默默的看著自己,又見保健室裡的凌亂,一股冷風從下往上竄,他沒好氣的問:「看我做什麼?」
「來。」席郁把掃把放進白虎手裡,笑著說:「別告訴我一隻堂堂的神獸白虎,連掃地都不會。」
「我貴為神獸,為什麼一定要會掃地!那是下僕該做的事情不是嘛!?」白虎反駁。
「你看到這裡有下僕了嗎?」藍櫻回問。
白虎眼神卻對上小果的,小果愣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激動的炸了尾巴,尖叫:「我不是下僕!我不是下僕!我是堂堂的使令!不可以這樣!歧視!這是歧視!」
席郁笑道:「是,你不是下僕,你是寵物。」
「對,我是寵物…不對我不是寵物!我是使令!」小果已經氣的滿眼都是水,抱著自己的蓬鬆尾巴滾成一團,咬自己的尾巴解憤。
玄鈴青笑出聲來,這一笑又讓腹部悶痛的一會兒。他把小果拖在掌心,拍拍小果的頭:「好了小果,你知道他們再鬧你的。」
「吱!」小果不滿,曲著小嘴瞪著白虎,他明明是前輩的!他是前輩的!
白虎露出尖銳的虎牙威脅,小果一嚇又躲進玄鈴青的懷裡。玄鈴青輕拍小果的背,道:「好了白虎,我的傷沒事了,重要的是,老師再過幾分鐘就要回來了喔?」
白虎垮下了臉,「真的要做?」玄鈴青笑:「這個時代沒有下僕這種東西的。」
嘆了一口氣,既然是主子的要求,那麼他不完成是不行的,只好認命的拿起掃把,乖乖的清理被他弄亂的保健室。

14 深受打擊
當保健室老師拿著咖啡杯回來時,保健室已經回到本來乾淨整潔的模樣。
保健室老師摸摸下巴,對白虎露出白牙的笑著說:「本來看你小少爺一個,沒想到對清潔還出乎意料的有天分嘛。」不料白虎卻是臉一紅,扭頭不說話,窩在墻角耍彆扭。
「別說了,最後還不是靠我們幫忙。」席郁坐在病床上抱怨,指間夾著一張紙,輕輕一吹,那紙飛了起來化成一隻小式神。小式神落地後,連忙把依靠再墻壁上的掃把舉起,咚咚咚的跑到擺放清潔用品的櫃子前面,踢開門,把掃把丟進去,關門,然後又變回紙張。
藍櫻撿起地上的那張紙,扔到已經滿滿都是紙堆的垃圾桶裡,忍不住說道:「也就只有阿郁的式神派上一點用場吧。」
這話十足的打擊到了白虎,就見白虎眼裡水汪汪的,縮在角落不語。重新穿好衣服的玄鈴青過去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沒關係,白虎只是還不熟悉而已,以後多練習,就會更為熟練了。」
主子的安慰很明顯達到了效果,只見白虎一臉感動的模樣,撲過去抱著玄鈴青,哽咽:「主子,小的一定會努力的,一定不會讓主子蒙羞的。」
席郁噗哧一聲差點笑出來,白虎這時還沒意識到,這句話將是讓他成為玄家專用清潔工的開端。
保健室老師喝了一口咖啡,又看看時鐘,說:「你們也該離開了,再過一陣子等消息傳開,你們就不用踏出這間教室了,還會妨礙到我工作。」在這間教室裡,絕對不能待超過兩個小時,否則外頭定又會塞滿來看學長姊的痴情學妹們。
席郁揮揮手:「就怕麻煩。舅,今天晚上跟我媽說我會晚一點回家。」
健保室老師,同時為席郁的親舅舅,席冬結皺了皺眉:「又要跑到哪裡去野了?」
「只是去阿青家玩而已,沒有要去收靈,放心。」席郁這麼說,玄鈴青倒是還沒聽說他要來自己家裡玩的。
離開保健室時,藍櫻接到了電話,「我的小寶貝到校門口了,我先走一步,明天見。」揮別兩人後,她小跑步離開,路上不忘跟學弟妹們眨個眼調情一下。
兩人刻意繞後門離開,席郁跟玄鈴青走在前頭談話,小果拉了拉玄鈴青的頭髮,指著後面說:「主人,白虎好像散了七魂六魄,變的好怪。」
席郁回說:「別裡他,只是受到一點打擊而已,正常。」一位擁有千年前記憶的神獸,以往威風凜凜,一直是主人的左右臂,到了現代發現自己一無是處,定是對自己失望透頂的,因此這算是正常現象。
玄鈴青回頭,看白虎悶悶不樂的盯著地板,忽然捉著席郁說:「我們先繞到一個地方去。」
席郁眨眼:「哪裡?」
玄鈴青一笑:「廢棄屋。」
「啪!」的一聲,席郁跌坐地上,「你要去送死也不用拉著我去啊!那裡是惡鬼大本營,就算你再強,不被鬼殺掉,除靈個三天三夜也能累死你!」
小果悶嘴偷笑:「主人很厲害,不擔心,你也不用嚇到跌在地上吧。」
席郁跳了起來:「誰嚇了!我只是踩到石頭不穩跌倒而已,去就去,誰怕誰!」奮力的踢開了那塊害自己出糗的石頭,石頭直直的往白虎額頭飛過去,「啪!」的一聲命中目標。
「啊,完了。」席郁冒冷汗,躲到玄鈴青後頭,如果白虎真的發飆起來,十個他也比不過。
白虎只是晃了晃,沒反應。席郁探出頭,說:「這次他被打擊的夠嚴重的。」
玄鈴青挑眉,拉著席郁說:「走吧,再不走晚上靈最強的時候,我們搞不好就真的踏不出來了。」
「喂、喂,要發瘋你自己去發,不要拉上我啊──」
就在席郁凄慘的叫聲之中,一行人朝著那無人敢接近的死亡之地前去

15 A級除靈
這傳說中的廢棄屋,是城外的郊區處一個廢棄工廠旁的鐵皮屋。單單一個鐵皮屋,為什麼會聚集如此多的惡靈,可就要追溯他那滄桑的過往了。
此處,曾是戰場墳地,後來搭建工廠後,頻頻鬧怪事,讓工廠不得不停擺。工廠停擺後,這裡又被一些小混混給占據,經常鬧槍戰、勒索、走私等,直到這個小集團被剿滅於此,這裡已經被濃濃的黑暗與血腥之氣給覆蓋了。
而旁邊的廢棄屋,隱藏了許多的惡靈,皆是從最遙遠的時代一直就在此處的A級靈,他們又不斷的招集吸取游靈。最後,這裡成了連玄鈴青這樣的天才靈能師也不敢輕易觸動的地方。
「真的要去?」席郁嘴角抽蓄,光看那滿天烏氣,滿地陰氣,還有那些不斷哀嚎吼叫的惡靈,就心驚膽跳。
小果已經僵住了,他爬下了玄鈴青的肩膀,躲在旁邊的草叢,裝傻:「我是松鼠,我是松鼠,我是松鼠,吱。」
玄鈴青只是微微一笑,說:「小果你在這兒等著,我們去去就來。」隨後就拉著席郁走了進去,而白虎還一臉恍惚的跟在後面。
一踏入鐵皮屋內,一陣腥氣轟然襲來,玄鈴青迅速射出一章護符,將邪氣阻擋在外。席郁也認真起來的,抽出懷裡的一疊符咒,開始念起咒語來。
白虎被這一息腥氣驚的回過神來,看見主子正苦苦支撐著結界,馬上化回虎型,一聲虎吼,邪氣被逼退了一些。
「主子,這兒危險,請退到我後面。」白虎靠了過來,站到玄鈴青身邊。他化回虎型的樣子威風凜凜,那雙紅色的雙眼透出強者才有的氣勢,讓席郁回想起了公園的那一幕。
「果然人型跟虎型有差啊。」席郁這麼說,玄鈴青看了看白虎,回問:「有嗎?」
「也只有你覺得沒有吧。」席郁嘆氣,跟著玄鈴青慢慢的往後退,讓白虎去阻擋前面的邪靈。對這些低等靈,白虎根本不肖一顧,隨便一個風刃就可以摧毀大半,主要是後頭的A級靈,才是最危險的。
通常一隻A級靈,就擁有足夠能力讓一位有成的靈能師陷入苦戰,可不是那麼輕易就能打敗的。此地,竟然聚集了數十隻A級靈,就是玄鈴青也不可能全身而退。
倏地,一道黑影從玄鈴青身後竄出,玄鈴青馬上反應過來,扔出一道符咒,與黑影一相觸,就閃起驚人的電流。黑影歇斯底裡的尖叫著,最後竟然將符咒給扯破,竄逃離開。
「是A級。」席郁打了冷顫,剛才玄鈴青扔出的那一道符已經非常的厲害了,還不能擊敗對方,席郁小心的將自己身邊的防禦提高了一些。
「喝!」霎時,玄鈴青大喝一聲,聲波以法力推送出去,震的整個鐵皮屋都在晃動了。不久後,一隻黑影從天花板的角落冒了出來,一雙空洞的眼毫無感情的盯著玄鈴青。
隨著第一隻的出現,第二、第三隻也跟著冒出來,不用多久,他們就被數十隻A級靈給包圍了。
席郁看了都傻了眼,帶著哭腔問:「阿青你把他們全部一口氣引出來是做什麼?嗚啊啊…他他…他在瞪我。」眼神對上其中一隻,那玄黑的眼眶裡,什麼也沒有,因為如此更是恐怖。
「白虎,撐得住嗎?」玄鈴青朝著檔在他們身前的白虎這麼問,白虎低吼:「自然。」他可是最上等的神獸,這一點惡靈,對他造不成太大的傷害。
「阿郁,防護璧麻煩你了。白虎,我要吟誦最長的淨靈聖咒,這段時間,就拜託你保護我了。」玄鈴青說完,雙手舉於胸前,食指中指兩手交觸,後兩指曲起,雙手牴觸,嘴邊開始念起第一個音節。
「淨靈聖咒是很強沒錯,但連續耗費極多的法力念上一個小時…」席郁這麼抱怨,看玄鈴青已經開始念咒,撇撇嘴:「算了,我明天幫你請假就是了。」掐指算了算,席郁能判定,只要請掉明天周五的課程,周六周日在家休息,再差一天就可以恢復。但周一該用什麼理由矇混過去?
以玄鈴青為中心,隨著他平穩的聲音,出現了一道道金色的光圈,鋪灑在地。語言化為金色的古老字體,排列在圈圈之間,成了一個極大的法陣。金光鋪滿了整個鐵皮屋,不知從何,伴隨著玄鈴青的頌唱,傳來了金鈴的聲音。每響一次,惡靈們就痛苦的嘶吼,憤怒的衝上來攻擊。
席郁撐著防護璧,不讓惡靈靠近,而白虎則在防護璧之外,滅殺撲上來的惡靈。

16 不曾消失的信任
儘管A級惡靈不是白虎的對手,可成群結隊的大量惡靈,也夠讓白虎感到棘手了。不管怎麼殺,總還會有下一隻隨即補上,不斷循環,讓他漸漸煩躁了起來。
分心看玄鈴青還在施法,白虎粗壯的尾巴又掃開了另一隻企圖撲上來的惡靈,大掌不斷的拍出風刃,撕裂那些惡靈。
席郁也盡力撐著防護璧,符咒一張張的消耗,自己感覺到靈力漸漸透支,但那撞上來的惡靈源源不斷,一口氣也喘不得。每一個襲擊,那衝撞直接影響到自己的身體,連手掌的虎口處也被壓力扯出了傷口。
隨著玄鈴青的咒語,地上的光芒越來越顯眼,一股清幽的氣息開始從陣法中央涌出,化為溫柔的風散出。玄鈴青的衣襬與長髮被風吹拂著,他雙眼閉著,那模樣十分的聖潔,有如神仙下凡般,美的不似人間。
接觸到這些溫雅的風,惡靈痛苦的慘叫著,他們的動作開始緩了下來,讓白虎跟席郁得到了一點喘息的空間。
就在這時,在三人都沒注意的死角處,一隻黑影埋藏在地板下悄悄貼近席郁。那一霎那,惡靈的尖爪捉住了席郁的腳踝,一個拉扯,席郁驚叫之下被甩倒在地,他建起來的防護璧因這麼一個意外,開始不穩定的閃爍,差點消失。
席郁好不容易踢開了那隻爪子,丟出符咒滅了惡靈,急忙繼續穩固防護璧。但已經有兩三隻惡靈侵入了防護璧之內,直直的朝玄凌青攻擊而去。玄鈴青一感覺到不妙,連忙閃開攻擊,髮帶卻是被勾斷,一頭烏發散了開來。
眼看第二道攻擊要閃不過去了,玄鈴青反而不閃躲,大吼:「白虎!」
「轟!」一聲,惡靈在碰上玄鈴青以前,就被一道劇烈的風給衝開,狠狠的撞上墻壁。眨眼之間,白虎已經立於玄鈴青身前,將偷渡進防護璧的惡靈一隻只消滅掉。
「主子,您沒事吧?」白虎連忙問,玄鈴青點頭:「沒事,但法術要重念了,你們能繼續撐嗎?」
白虎馬上回答:「沒問題。」卻是有一個人已經搖搖欲墜,喘著說:「麻煩請快一點。」
玄鈴青微笑後,又再度開始歌頌著咒語,他有些嚴肅的模樣,讓白虎忍不住看呆了。時光好似反轉了,這瞬間與過去重疊了,與這個人一起並肩作戰,已經是上千百次,默契是一拍即合。
「主子,請放心的交給我吧。」白虎在心裡這麼念著,他知道,玄鈴青一定也聽見了他的心聲。不管多久,他一定會站在主子的前方,為他擋去所有的危機,以前如此,現在,也是如此。
時間又過了一個小時半,在外頭等著小果已經緊張的開始啃樹皮了,通常他們除靈用不著這麼久的,小果心裡不斷的推測著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看著那條分隔工廠區域與外頭的交接線,小果心裡直打鼓,到底要不要進去?
以龜速移動到那條線前面,小果緊張得渾身顫抖,把後腳慢慢的往線伸過去,爪尖一碰到那層隱藏的交界,迅速的又收了回來。小果又伸過去,一碰到又收回來,來回五六次,小果敗在自己的懦弱上,咬了旁邊的小草咀嚼。
「要幫主人,小果是使令,小果是使令,使令要幫主人。」小果在心裡給自己做建設,深呼吸,吐氣,吸氣,吐氣。「好!」小果朝著工廠區一抬頭,一張惡靈的臉靠在交界區上,看著自己。
「……」一鼠一靈互瞪三秒。
「小果是松鼠,小果是松鼠,吱!」嗖的一聲,交界處哪來的松鼠,只留下一片的沙塵。而那隻自稱使令的松鼠,已經爬到距離這裡有十步之外的樹上,抓著一顆榛果努力啃。

17 特等管家
時間又過了好一陣子,在樹上啃了第五顆榛果的小果,忽然發覺空氣間有波動,一個抬頭,就看見工廠旁的鐵皮屋忽然爆出驚人的強光,轟然一聲,一股強風襲來,把小果搜集的榛果都吹飛了。
過好了好一陣子後,當被風吹起的沙塵散去,小果忽然發現,那工廠區比以前乾淨了不少,那些飄蕩的靈體已經全數被清空,而本來飄在上頭的濃濃黑霧也被吹散了,一片清明。
小果從樹上爬下來時,就看見人型的白虎背著熟睡的玄鈴青走回來,一邊席郁也快要睡著的,正打電話叫家裡的人來接他。
衝了上前,小果抓著白虎的褲管往上爬,爬到他肩膀上,尾巴一掃一掃,驕傲的蹭著玄鈴青的臉蛋,自豪的說:「果然是我家主子最厲害了!」
白虎悶笑了一下,對於小果的個性他也差不多抓個七七八八,平時捉弄他一定很好玩,現在的話…
「安靜點,主子睡著了。」白虎將玄鈴青往上提一些。回想剛才,因為法力使用過度,法術成功而光芒乍現後,玄鈴青就馬上倒地。自己緊張的衝過去抱起他,就發現他已經在細細的打鼾,睡得很熟了。
臉上揚起了微笑,想起很久以前,那一位也是,每次在進行大法術過後,總是會不顧場合一倒就睡,剩下的全部留給他們收拾。不知誰說過,這是一種信賴的表現,當一個人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曝露給另一人時…
「白虎,你沒事別那麼用力的抓著主人的屁屁好嗎?明天一定會留下紅紅的爪印的!」小果那很煞風景的聲音傳來,白虎臉一紅馬上改變姿勢,從托著臀部改為抱著大腿。
「嗯…」玄鈴青無意識的輕吟,吐氣在頸間,白虎那一個打顫。剛才沒有感覺,可這下子玄鈴青溫熱的身體緊緊的靠在自己背部,那令人羞怯的夢又侵襲入腦海之中…
席郁勉強睜著眼,忽然對白虎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在他耳邊說道:「你知道嗎?阿青他最喜歡有體格的成年男人了,多練一點肌肉,努力長高一點,變的帥氣一點,就…就會有人…撲上來了。」
說完,敵不過身體的疲憊感,席郁靠著鐵墻坐下,不一會兒,也跟著熟睡了。
白虎聽了後,低頭思考了一下。確實自己的人型必須再成長一些,這副少年怎麼看怎麼弱,若是成長為成年男子的話,主子也會對自己的能力更為放心吧。
他暗自下定了絕心,今後開始要轉換型態,雖然會耗損一點力量,但力量是可以再修煉回來的。背著玄鈴青,白虎一直再盤算如何改變自己,但他壓根就沒有猜到,席郁這句話真正的意思到底為何…
過了一陣子,一輛黑色的賓士車停在他們面前,一位身著黑色西裝的男人踏下了車,他一臉嚴肅,黑色短發整齊的貼在後頸,臉頰上還有一道淡巴。
他朝著白虎道:「你好,你應該是玄少爺的朋友吧,我是席家的管家,謝謝你幫忙照顧小少爺。」說完,他便不再看白虎,轉而蹲下輕輕搖著席郁:「小少爺?小少爺?」
席郁已經睡熟了,不想被人打擾的他皺了皺眉,轉了個身繼續睡。管家便不再吵他,輕輕將席郁以公主抱抱起,向白虎點了頭,走迴車旁,開了後車門,然後把少爺一點也不溫柔的用力扔進去。
「碰!」一聲,聽得見席郁車裡的哀嚎,看得到他抱著被撞到的頭,大吼:「混帳阿慎,你就不能輕輕的放嘛!?痛死我了…」
管家席慎面無表情的管上車門,平板無波動的聲音回道:「少爺才是厲害,小的從不知道所為的『朋友』及是惡靈,也不清楚所為的『去朋友家玩』及是拿著符咒跟惡靈玩官兵捉小偷。老爺對此也很好奇,您回去後自然可以向老爺解釋。」
這麼一說,席郁就禁聲了。乖乖的在後座找了個舒服的位置躺下,悶氣不必多久,又打呼了起來。席慎嘆了一口氣,從後車廂找來了一條毯子為席郁蓋上後,朝白虎問:「我載你們回去吧。」
小果點頭,緊張了一天,他也想回去好好睡上一覺,卻聽到白虎猛然搖頭:「不了,我們自己走回去。」
「那好吧,你們路上小心,代我向玄少爺問好。」說完,席慎便開車離開了。
看著那賓士車揚起的沙塵,小果沉默了一下,問:「為什麼不讓他載我們回去。」
白虎背著玄鈴青,回問:「你不覺的那輛馬車很奇怪?明明就沒有馬,為什麼能走?坐上這種妖車你不會不安嗎?」
小果沉默了,小爪子捂著臉,「難不成這裡正常的只有本大爺嗎?」
「會講話的松鼠算正常嗎?」白虎忍不住吐槽,小果抗議:「本大爺不是松鼠!」

18 記憶回流
天空一片黑暗,烏雲密布,雷聲轟然作響。眼前只剩一片血雨,在這冰冷的山上,自己的雙手已經麻木,冰冷的氣息沁入自己的心肺中,凍的渾身顫抖。
大戰數月,身體已經瀕臨崩潰,身邊的使令各個疲憊不堪,那妖王依然聳立不倒。但當夥伴們的血濺上自己的衣服時,自己不得已,下了一個決定。
雙手掐起那無人敢使用的法術,不理會身邊同伴的費心嘶吼,執意將這戰爭結束掉。身體被力量給撕扯開來的疼痛,侵襲著自己每一根神經,眼裡只剩下驚人的光芒,直直的轟擊妖王。那是自己以生命換來的光,最後一次的攻擊,妖王總算是被消滅了。
終於,自己也用盡一切力量,倒下了。
「主子…不要…不要離開我們…」帶著哭腔的聲音,他們的聲音好似隔了一層膜,越來越小聲。
模糊的雙眼,依稀看見了蔚藍的天,陽光灑落在世間。他們的臉,已經模糊不堪,看不見表情,可那一滴滴落在臉上的水滴,卻訴說了他們極為悲傷的心情。
「主子!不!不可以!我還有話…我…」
自己從沒聽過蒼龍這麼急迫又激動的聲音呢,想笑,卻沒力氣了。自己被溫暖包圍著,有人抱著自己,但身體的溫度已經開始漸漸流失…意識也開始朦朧了…
輕咳了幾聲,一眾使令又慌張了起來。最後一次,輕握住了身邊的人,看不到是誰,但這動作讓他們禁聲,壓住悲痛仔細聆聽。自己微微張口,喉間的腥味一陣涌上,緩緩吐出最後的字句。
「來…世…」沙啞的聲音,微弱無力,慢慢的消失:「我會…再…」
再愛你們一次。
最後一句,卻來不及脫口,自己就已經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耳邊剩下的,只有驚天動地的哭喊,痛徹心脾的嘶吼聲。
雨滴落下了,這是誰的淚水?
雨滴落下了,滴在自己的臉頰上,順著眼角滑了下去。
玄鈴青睜開了眼,迷濛了一陣子,看著天花板,上面有幾道老舊的裂痕。手臂抬了起來抹去眼角的淚,躺在床上,細細回味著自己曾經忘卻的記憶。
前世的記憶嗎?不,與其說是前世的記憶,不如說是自己失去的回憶。就像是喪失記憶過後,再重拾記憶的那種感覺。這一種發自內心的情感,太過於鮮豔,讓他清楚的明白,他就是他。
太陽從窗子照射進來,玄鈴青摸了摸額頭,摸不出感覺,但他知道自己渾身都燒著,暈頭轉向的,連坐起來都有些困難。法力使用過度,導致現在身體使不上力,扭頭看了床邊的鬧鐘,早上十點二十。
今日周五,席郁應該是幫自己請了假,玄鈴青正閉上眼想要繼續睡,隱約中聽見門外的聲音。
「大人,請您不用擔心,在下會盡一切能力幫助主子的。」這是白虎的聲音,但不知為什麼,聽起來比以前還要稍稍低沉了些。
「那就麻煩你了,沒想到小青真的能收服神獸,為父我實在太高興了。上司忽然要我臨時出差一周,我還在想小青該怎麼辦呢,有你們使令在,真的是幫了我們不少忙。」這聲音是自己爸爸的聲音,玄鈴青莞爾,自己怎麼聽不出來爸爸語調裡的興奮。
爸爸雖然是個普通的上班族,但同時也是個玄幻作家,他自小時最喜歡的,無非就是這些神獸使令等奇幻動物了。這下終於見著自己夢寐以求的神獸,又讓他怎麼不興奮?
「咳…」玄鈴青捂嘴,果然身體一虛,一個不小心就感冒了。雖然頭還是暈暈的,玄鈴青判斷應該只是個小感冒,會燒也只是因為法力使用過度而已,過了兩三天就會好的。
倒是這一聲咳嗽,驚動了外面兩人,玄宵推門走了進來,他身穿咖啡色西裝,手提著公事包,坐到玄鈴青床邊。玄鈴青的絕美面容,其實大多都遺傳自這位父親,只不過相較之下,玄宵有張漂亮的娃娃臉,兩人出去時往往會被誤認為兄弟。
「小青,感覺好一點了嗎?」玄宵為玄鈴青掖好被子,看玄鈴青點頭,輕輕拍了拍說:「對不起,這次上司說無論如何都非得出差不可,但這是個升官的好機會,以後爸爸錢賺多一點的時候,小青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玄鈴青回以一笑說:「沒關係,有席郁跟白虎他們陪我,我不會有問題的。倒是這次除靈賺的錢,有夠付嗎?」他想,那個大工廠的大除靈,應該可以賺到不少才是。
玄宵點頭,摸摸玄鈴青的額頭,溫度有比早上降一些了。「多虧小青,去年的債務已經全部還清了,這個月的我也還掉了,付了房租後,還有剩一些,這個月可以吃大餐了!」
玄鈴青笑了出來,自己的父親很有赤子之心,常常會說出些可愛的話來。對於這位從小單親把自己拉拔長大的父親,玄鈴青有濃濃的敬愛。自他十八歲奉子成婚,過了兩年後妻子因龐大債務離婚,他就一個人打拼到現在,小心翼翼的扶養自己長大。
「那我得快點養好身體,等爸回來煮個大餐了!」玄鈴青笑道,玄宵樂呵呵的說:「就你最拿手的就可以了,家常小菜我愛吃。」玄鈴青點了點頭。
在門外偷聽的白虎,心裡頓時碎成一塊塊,難怪這個家這麼的小,難怪沒有僕人,那曾經高高在上、有權有勢的玄氏世家,竟然在這個時代落魄到這種程度!?
小果爬了過來,跟著靠著墻坐下,說:「就是這樣啦,主人他家很窮,很多債要還。吱,本大爺只要在大馬路上跳跳舞,前面再放頂帽子,就會有人膜拜的上貢銀子,很厲害吧!」
「……賺錢…」這兩個字閃入了白虎腦海里,他揪著小果的尾巴,問:「怎麼賺錢?這個時代要怎麼賺錢?」
小果眨了眨眼,問:「跳舞?那種邊跳邊脫的?聽說可以賺很多喔!」
白虎愣了一下,低頭思索,忽然反應過來,露出尖牙:「那是低等的妓再做的事!可惡,會問你是我腦抽。」呸了一聲,忽然想到,這個時代的事就問這個時代的人,還有那個席郁的可以問啊!

19 精神同步 (微慎)
直到玄鈴青完全康復之前,白虎都留在家中照顧他,順便透過玄鈴青的筆記型電腦,來熟悉這個世界的運作。
先前跑去問席郁關於工作的事情,卻只得到一句:「來我家幫忙收靈?」席郁身為名門大家族的小少爺,又怎麼知道去哪裡打工會比較好,問來問去,都只得道這麼一樣的答案,讓白虎氣得半死。
白虎只為玄鈴青賣命,在除靈或收妖的方面,除了玄鈴青,他誰的話都不會聽。
也是玄鈴青注意到白虎的彆扭樣,在詢問之下,才從小果那兒得知了白虎的心事。因此玄鈴青提議他上網去找,或許可以找得到簡單的打工,不過在那之前他要先學會這個世界的規則。
這日,玄鈴青已經好了大半,靠坐在床上看小說,小果卷成一團睡在角落,而白虎則遊覽著尋職網站。他發現工作幾乎都要大學文憑,或是最少高中畢業,讓他很是氣餒的乾脆打起網路遊戲。
玄鈴青聽電腦放起網路遊戲的音樂,抬頭看,忍不住笑出聲來了。他以前都不知道白虎這麼愛玩,這也是,以前都忙著收妖除魔,休息的時間都少了,哪來時間給他們這樣放鬆?
想到這裡,玄鈴青揉揉太陽穴,自從那場夢後,現在自己與前世的記憶開始同步化了,時常會冒出些感觸來。這樣的變化他不會討厭,其實還蠻喜歡的,自己的記憶就像一本書,被時間扯成一半,現在只是將前面的頁數再黏回來而已。
如今白虎現在身型不再如一個幼嫩的少年,而是一位約十八九的青年,聲音沉了不少,也拉高了許多,當然身材是自己最欣賞的那種。但更重要的是,他與千年前的模樣越來越像,又勾起了玄鈴青不少回憶。
微微淡笑,玄鈴青低頭繼續看著他的小說。
「主子!」白虎忽然喊,玄鈴青放下書,就見白虎興衝衝的轉過來說:「在下有工作了!是在下的公會裡的夥伴,他說他在這兒附近有開咖啡店,若我有興趣可以去打工!」
玄鈴青挑了挑眉,對於網路遊戲他並非很熟,不過想想以白虎的實力在這界可以稱得上無敵了,除非遇上A級靈或其他神獸,但這些可都隱世不出的,因此也沒太多的顧慮,只是輕問:「你知道怎麼過去嗎?」
白虎點頭,「我有查過GOOGLE地圖了,就在附近而已,走路約半小時。」說完,站起身來說:「我現在過去看看!」
「順便買點醬油回來,錢在桌上。」玄鈴青說完,就見白虎已經抓了錢奪門而出了。他莞爾,知道是白虎急著想幫上自己,有這樣貼心的使令,他已經很滿足了。
過了不久,小果揉揉眼睛醒了過來,不看還好,看了又要昏倒。小果驚嚇的豎著尾巴,哭喊:「主子!請不要安份幾天又開始重返舊業!」
只見玄鈴青床上一整箱的片子,還有一堆書,全部都是趁著白虎出門,從床底下挖上來的。
小果左看右看,驚問:「白虎呢!?白虎呢!?主子小的求你了!不要舔那個東…」小果急忙把小爪子蓋上臉,阻止自己去看這過於衝擊性的景像。
「白虎出去了,他說他找到打工的地方了。」玄鈴青翻著床上的書,他一臉平靜的看著那一張一張的裸男照片,一手,卻是拿著一顆橢圓狀的球體舔著。他翻了好幾本,才找到一張滿意的,笑著問:「小果,你不覺的這個模特兒的身材跟白虎很像嗎?」
小果好奇的靠過來,打量的一下說:「不對,白虎的腹肌沒這麼多,而且這個模特兒那裡鐵定比較大。」說完,意識到自己到底說了什麼話,小果又蒙面大哭:「嗚啊啊!主人好過份啊!連本大爺都被教壞了,嗚嗚嗚…」
玄鈴青想想,說:「嗯,確實,這張給我的感覺…比較像蒼龍,只是我個人覺得,蒼龍的應該更可觀,不管在身材方面還是大小方面…」
「蒼龍?誰?主人看過?」小果又停了哭聲,好奇的問。
「呵呵。」玄鈴青笑了出聲來,「是眾神獸裡的大首領,我現在記憶還是有點模糊,但我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喔。」小果捉著蓬鬆的尾巴,把頭埋進去悶悶的說:「主人,你一定要把那東西塞進去嗎?」
玄鈴青嘴裡咬著橢圓球體,手裡拿著潤滑用品,暫時沒空應付小果。手伸入褲子內,撫弄多日未使用的地方,直到潤滑完全,也用手指充分開拓了,才拿了橢圓球體緩緩塞進去。
「嗯…啊…」滿臉通紅的玄鈴青輕輕喘息著,把東西推進身體內後,深深吐了一口氣,才把手指抽出。拿著衛生紙整理一下,玄鈴青才回答:「平時就要多加訓練,免得用上的那天若不順利,豈不是破壞氣氛?」
小果沉默了一會兒,驚異的發現自己竟然聽得懂,讓他好難過的捂著臉,威脅道:「主人我要跟白虎告狀喔。」
玄鈴青頓了一下,微笑:「那就麻煩你了,小果好貼心。」說完親了小果的額頭,又繼續翻他那不堪入目的雜誌了。
小果愣了好長一陣子,才反應過來,驚叫:「主人不可以這樣啦!不可以這樣啦!」又開始耍賴的在床上亂滾。忽然不小心撞到什麼,那東西噴出幾滴液體在尾巴上,小果一看,包裝上寫著:「XX潤滑液」
「……我去洗尾巴。」小果垂著松鼠耳,拖著尾巴前進,目的──浴室。
玄鈴青對小果的反應已經免疫了,翻著雜誌本,有些心不在焉的想著,不知道自家的神獸們下面是長什麼樣子的?千年前都在忙碌,根本沒那個空閒去想這種事情,現在興趣一來,好奇的心癢癢。
埋在體內的東西讓玄鈴青很舒服,但還不夠滿足。看著剛才白虎坐著的地方,玄鈴青微笑,千年前自己也沒發現的惡癖好,好像都冒出來了呢。

20 千年來的秘密 (微慎)
傍晚時,白虎提著小塑膠袋回到家,哼著遊戲主題曲,心情非常的愉快。他去看了那間咖啡店,也見到了那位網友,憑著自己的帥氣外表,他成功的應徵到了這份工作,明天開始上班。
高高興興的開了門,心想自己總算是能幫上主子的忙了,因為咖啡店的打工是在早上到中午時段,晚上又可以陪主子去除靈,讓他覺得前途一片光明美好。
把醬油放好後,白虎急著報喜訊,忘了敲門直接衝進玄鈴青的房間裡。「主子,在下回來…」最後一個字硬生生的卡在喉嚨,白虎笑臉頓時僵住。
「唔。」玄鈴青的動作也停住了,他咬著襯衫的下襬無法出聲,以防被白液沾到就不好洗了。只見他跪在床上,褲子丟一邊,一手握著硬挺的那根,一手拿著塑膠棒安撫後面。
白虎愣了好一會兒,一直到玄鈴青被玩具弄的一聲嚶嚀,才回神過來,一股熱氣衝上腦,連忙衝出門關門。靠在門板上,白虎滿腦子都是剛剛那一幕,好不容易忘掉的那場夢又襲擊而來,心臟加速砰然跳動,感覺都要燒起來般的羞澀害臊。
「主…主主主主…主子,小小…小的越舉了!」太過衝擊性的畫面,再次把白虎的思緒給打亂,連說話都不流利了。
「唔…嗯…對不起,白虎,稍等一下就可以了。」房內傳來玄鈴青的聲音,白虎滿臉通紅回了一聲,然後坐到餐桌前面發呆。
耳邊,儘管玄鈴青很努力的在壓低聲音了,可白虎畢竟是神獸,薄薄的門板怎麼可能檔得住那些銷魂聲音侵入腦裡,引發一連串的詭異妄想。白虎忍住衝動趴在桌上,他不敢用額頭撞,壞了沒錢買新的。
這時,浴室門開了,就見毛又濕又亂的小果走出來,自顧自走到櫃子下面,拉開最底層的抽屜裡,鑽進去,推出一把吹風機。吹風機落到地上後,小果調整好位置,兩手抓著比榛果還要大一點的插頭,走到墻邊對準插頭座,推進去。
回到吹風機前面,把按扭壓下,熱熱的風就從風口送出。小果趴在風口前,懶懶的把眼睛眯成一條線,覺的熱的時候,就翻一下身,看起來很悠哉的樣子。
白虎看了有趣,問:「普通松鼠會像你這樣洗澡的嗎?」印象中,老鼠都不太能洗澡不是嗎?
小果懶懶的翻身,小肚肚朝天,抓了抓說:「小果不是松鼠,小果是使令。」
白虎沒有問下去,因為他聽見房裡的聲音變得很急促,那充滿魅惑力的聲音讓白虎不由得心跳加速,滿臉通紅,羞的把頭埋在手臂間。好一會兒後,聲音才安靜了下來,只剩下抽衛生紙的聲音。
玄鈴青開門的時候,注意到白虎還趴在桌上,便不吵他的走進浴室清理自己。其實他現在也有點不好意思看到白虎,畢竟他是幻想著白虎在做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似乎刺激更大,很不好意思說,但也更舒服。
白虎看著浴室門,嘆了一口氣,那無奈又憂鬱的模樣,讓小果看的很不順眼。小果把吹風機改成柔風,梳理著自己的尾巴說:「不喜歡就直說嘛,不過主人的癖好沒那麼好改的,你在那裡憂鬱也沒用。」
白虎搖搖頭:「主子的癖好不是在下能管束的,只是主子為何會變成這樣,在下十分好奇而已。」隨後反應過來,挑眉瞪著小果:「我幹嘛跟你用敬語啊。」
小果也學著挑眉,不過他沒有眉毛能挑,只做了奇怪的鬼臉:「跟本大爺什麼關係。」
不久後,玄鈴青就從浴室走了出來,濕漉漉的頭髮滴下了水滴,沿著他漂亮的鎖骨滑下去,乾淨潔白的肌膚在浴室的蒸氣下顯得更加誘人,讓白虎臉上一紅,連忙別過頭去。
玄鈴青對白虎抱歉的一笑:「對不起了,白虎,讓你看到這麼難堪的場面。」他彎腰撿起地上的吹風機,順便把已經乾的差不多的小果捧到桌上去。
「不…不會,只是主子…那個…」白虎不知該如何啟齒,說起話來有些停頓,最後還是股起了勇氣問:「主子…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呃,有這樣的喜好?」
玄鈴青微笑,並不意外白虎會這麼問。他走進廚房裡泡了兩杯茶,又倒一杯果汁,細心的放了根吸管在果汁的那一杯裡。
他坐了下來後,把茶遞到白虎面前,小果已經自動自發的叼著吸管,快樂的吸吮著他最喜歡的果汁。玄鈴青捧著溫暖的茶杯,喝了一口熱茶,那文靜的模樣,又讓白虎看痴了。
「喜歡男人啊…呵呵,白虎,你看過我跟女人走到一起嗎?」玄鈴青笑問,白虎愣了一下,努力的回想,這才汗顏的發現,不管是現在的玄鈴青,還是過去的玄凌青,好像除了他們這些神獸以外,都沒有跟哪個女子很親密過。
白虎忽然驚覺這句話的寒意,訝異的站起來:「主子你記得…」
「只有一些,記憶不是很完全,還是十分模糊。」玄鈴青笑著這麼說,白虎激動的不知該如何是好,他們本來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主子會完全遺忘他們的事情,但沒有,主子還記得,雖然只有一些,這也夠讓白虎感動不已了。
隨即又反應過來,跌坐在椅子上:「難不成主子從那麼久以前就…可當時竟然沒有人發現?」這個事實,更加震撼,讓白虎一時接受不了。
玄鈴青喝茶不語,當時腦袋裡全都是怎麼除靈,那戰亂無比的時代,哪來這麼多兒女私情。其實若不是這個平和的時代,他自己也不會發現自己骨子裡其實藏著這麼多秘密。
「不對…」白虎忽然瞪大了眼,開始低頭思考:「不可能…但…如果…」白虎自言自語,聲音極低,玄鈴青跟小果都聽不見,只是看著白虎在那裡絞盡腦汁的動腦。
忽然白虎抬頭,直直的看向玄鈴青,很謹慎的問:「主子…您…您現在有伴侶了嗎?」這句話問的舌都要打結了,心臟噗通噗通的跳,緊張的不得了。
玄鈴青淡笑,很老實的回答:「沒有。」他又怎麼會說,普通的男子他看不上眼?雖然外頭的男人身材令自己欣賞的不少,可總覺得就是少了什麼。不過,當白虎回來後,自己內心有一處正在變化著。
白虎聽了答案後,不知為何大大的松了一口氣,心情有點複雜,捉捉頭也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21 前世今生
事後又是幾天,玄鈴青總算是康復回去上課,而白虎則到新的咖啡店去打工。小果以吉祥物的身分也跟過去了,他們兩人的加入,頓時讓店裡的生意好了起來。
「白虎,這個送到第三桌!」店長藍提諾將盛滿奶茶的茶壺放在餐盤上,放在吧檯墊高之處。白虎走了過來,穿著白色襯衫黑色背心,以及黑色西裝褲,頸間結了一個黑色蝴蝶結,讓他看起來既俊美又帶了些活潑。
「老闆,六桌要把提拉米蘇換成黑森林。」白虎拿過餐盤後,對著藍提諾這麼說。
藍提諾看白虎將奶茶送去給客人,他臉上一直保持著淡笑,心想當初果然沒有看錯人。雖然白虎怪了一點,很多常識都不知道,一開始也不斷的出錯,但慢慢教導後,他發現白虎記性出乎意料的好,而且很認真。
更重要的是,他的外表吸引來了更多的女顧客,高雅的店裡都是女孩們的輕笑,悅耳動聽。
「吱!」一隻白色的小松鼠這時候推著他的手,藍提諾笑了笑,摸摸白色松鼠的頭,「好好,知道了。」他從後頭拿了一塊小葡萄,放在松鼠面前,看松鼠拿起來嚼。
可愛樣子,讓坐在吧檯附近的女孩們都心動了,靠過來,伸手摸摸松鼠,問:「老闆怎麼養了新的寵物,白色的松鼠耶,好特別喔,外面都找不到的。」
藍提諾為笑:「不是我的,是白虎帶來的。他本來叫做小果,不過因為這是咖啡店,我都叫他奶精。」說完,捧起小果放在女顧客前面,笑說:「你不覺得他白白的,就像奶精一樣嗎?」
女孩們笑開了,逗著這只可愛的小松鼠玩。
白虎在旁邊看的笑出聲來,小果被當寵物這樣逗弄,回家後一定又是一陣抱怨。但又看小果一臉舒服的快眯起眼睛,想也知道他其實很享受這樣的關注,只是心口不一而已。
「白虎,你有女朋友嗎?」坐在三桌的女孩撐著下巴,對著白虎這麼問。
白虎對這問題有些摸不著頭緒,但還是很老實的回答:「沒有,在下一生追隨主子,不會結親。」
女孩們聽到答案,紛紛笑出聲來。坐在對面的一個女性,捧著小說,好奇的問:「白虎的用詞都好好玩,你的主子是誰?店長嗎?」
「不是。」白虎連忙否認,但一想到主子,忍不住露出了一個極為幸福的表情,說:「在下的主子…是個很偉大的人。」但又想到主子的惡趣味,嘆口氣:「只是有些…令人困擾的地方。」
「喔喔?」聽到有八卦,女孩們眼睛都亮了,連忙靠過來,就怕錯過什麼精采內容。「什麼困擾?說來聽聽,搞不好我們有解決方法喔?」
白虎皺了眉,往老闆的方向瞄一眼,老闆還在逗小果玩,應該是沒關係吧。或許,跟這裡的人聊聊也好,否則自己真不知該怎麼辦。白虎在腦海中找著恰當的句子,最後才慢吞吞的問:「如果…如果你們發現,自己的主子其實是…那個…斷袖,該如何是好?」
「斷袖?」一個女孩歪頭,那位看小說的女性解釋:「就是男人喜歡男人的意思。」
「哇──」女孩們爆出一聲讚嘆,投向白虎的目光都變了,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雙雙眼睛裡竟然閃爍著期待。
那位看書的女性往後靠了靠,闔上了書,朝白虎問:「主子是不是同…呃,斷袖,都無所謂吧,除非說,他這一點有影響到你。」女性一笑,拿書指著白虎,「像是…喜歡你?」
白虎滿臉通紅,連忙搖頭:「不是的,是…我懷疑我還有一位兄弟也是…斷袖。」心裡心跳加快,主子喜歡自己?那也是因為他是他的使令,他才不會…才不會渴求什麼的。
「你想撮合他們兩個?」女性喝了一口咖啡,放下了杯子,說:「感情這種事,本來就該順其自然,希望你以後不會後悔。」
白虎苦笑了一下,他能後悔什麼?這樣,他已經很滿足了。
「白虎!還有別的客人!」那頭,傳來老闆的聲音,白虎只好說:「我先走了,有時間再聊吧。」
「等一下,這本書借你看,改日還我就可以。」女性把手裡的書遞給白虎,白虎道謝一聲,拿過了書,問:「你的名字?」
「席利亞,你問老闆就會知道了。」女性回答,白點點頭,便拿著書去招呼其他客人了。
當白虎離開時,坐在位置上的女孩問:「席利亞,你把那本書給他作什麼?那是前世今生的故事耶,對他沒什麼用吧?」
「你說的是,一個愛慕公主的騎士,徘徊了千年才找到自己的公主的故事嗎?」另一個女孩捧著奶茶這麼問。
席利亞笑了笑:「就是那個故事,我想,那對他更有用吧?」
「你又看到什麼了嗎?」女孩問,席利亞只是笑笑,並沒有回答。

當白虎打工結束後,藍提諾拿了一盒小蛋糕給白虎,白虎道謝後便帶著小果離開,去接玄鈴青回家了。
站在校門口等玄鈴青,白虎好奇的翻起了那本小說,越看越投入,不知不覺間,這個騎士被一個他所認識的人給替代了。
「白虎?」玄鈴青的聲音在耳邊響起,白虎嚇了一跳的趕緊收起了小說,有點心虛的急著說:「主子,您下課了。」
「是啊。」看白虎藏的那麼著急,玄鈴青知道白虎不想給自己看到,也沒再繼續追問,笑著說:「我們回去吧。」
「嗯…喔…好。」白虎反應慢了三拍,連忙趕上去,走在玄鈴青旁邊。看著玄鈴青的模樣,白虎越來越能體會到蒼龍的心情了。
低頭三思,白虎忽然停下,抬頭對玄鈴青說:「主子,我們去找蒼龍吧?」
玄鈴青也停了下來,點頭:「會的,不只蒼龍,所有人我都會找回來的。」
白虎點頭,心裡卻有點複雜。看過這本書,他總算是清楚蒼龍對玄鈴青到底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可蒼龍那個死腦筋的固執傢伙,若讓他意識到自己的感情,他一定會鑽牛角尖的陷進去的。

22 靈能後援會
事後又是幾天,白虎坐在店門口的階梯上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白虎,嘆氣那麼大的氣做什麼?」店長藍提諾拿了兩杯熱咖啡走出來,一杯遞給白虎,自顧自的坐到白虎旁邊。現在時間尚早,還未有客人上門,趁著這個時間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白虎努力的吹散咖啡上的熱氣,這才小心翼翼的喝了一口,貓舌頭的他,十次裡有八次會被燙到。喝著,深深覺得咖啡真是奇妙的東西,帶點苦澀的溫暖,很能融入他此刻的心境。
「店長…我什麼時候能放假?」
一問出口,白虎就被藍提諾敲了一下頭,笑罵「才剛上班沒多久就想著要放假啊?」隨後正色道:「還早。」
「唉……」又是一個大大的嘆息,藍提諾拍了拍白虎的肩,說:「歡迎來到大人的社會。」笑著,他起身回店裡去,讓白虎自個兒在外頭鬱悶。
白虎看著杯子裡的咖啡,晃了晃,濃郁的咖啡香撲鼻,讓心裡的沉重染上一層文雅的淡香,透過咖啡的熱氣,眼前的景色有點朦朧。
麻雀聚集在前面的小路上,吱吱喳喳的。腳踏車一經過,齊齊飛上蔚藍的天際,四處都是生命的交響曲,活躍而精采。對面的花店正在整理花圃,隔壁服裝店的新貨送到了,上課要來不及的國中生叼著早餐從眼前衝刺過去,小貓悠閑的繞過來,趴在店門口找了個舒服的姿勢睡著了。
店裡傳來淡淡的鋼琴古典樂曲,讓白虎心裡一片平和。
這是個平靜的時代,沒有戰亂,沒有紛擾,妖魔與邪靈還算安份,他以為清醒又是一場接著一場的戰爭,但好似老天要給他們好好的過生活,重生的這個時代真的是和平到沒話說。
一想到其他人都還徘徊在那種茫茫的黑暗之中,白虎就跟著著急,必須盡快找到他們,讓他們清醒才行。可是…
「白虎!還在外面磨蹭什麼?快快,我今天教你怎麼煮茶!」裡面傳來藍提諾的聲音,白虎只好放下這些煩惱,回店裡繼續打工。一文錢逼死一個英雄好漢,白虎在經過千年的歲月後,終於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了。
坐在樹下等上課的玄鈴青,用自己的筆電尋找著各種神獸可能會出沒的地方,最接近的也要坐公車才到的了,最遠的還要開上好幾個小時的車程。靠在樹上,閉上了眼,內心深處不斷的吶喊著,必須找到他們才行。
「小公主,你要翹課喔?」一個較為低的女音響起,玄鈴青睜眼,看見藍櫻正站在自己面前,指著手錶說:「上課了,寶貝。」
站在藍櫻身邊的,是一個卷髮的小女孩,睜著大大的眼睛,對上玄鈴青就馬上臉紅。「玄同學,你有煩惱嗎?」山蝶有點嬌羞的這麼問,玄鈴青不解,但還是微笑:「謝謝關心,我沒事。」
山蝶指著眉間,對著玄鈴青說:「玄同學,剛才你的眉都皺起來了喔?」玄鈴青愣了一下,沒想到自己竟然沒將心情藏好。轉頭一看,附近聚集了許多人,忍不住尷尬的笑了笑,「讓你們擔心了,只是點小事。」
卻不知,他這憂鬱王子的模樣,又流露出一股別樣的魅力,讓人憐愛不已。其實趁著他不注意時,一眾女孩都發了瘋似的拿出手機拼命的照,照下這難得一見的畫面。
「上課吧,席郁那小子又翹課了。」藍櫻拍了拍玄鈴青的背,「有什麼煩惱晚點大家開會來解決。」說完,便開始在手機上敲敲打打,寄出了一封又一封的信件。
玄鈴青看已經沒機會阻止了,只好道謝:「麻煩你們了。」
「朋友哪來的麻煩,少來了。」藍櫻敲了敲玄鈴青的頭,讓玄鈴青忍不住笑了出聲來。
傍晚,工作一天的白虎終於下班了,換了衣服後就急忙跑到玄鈴青的學校去,卻收到了簡訊,要他到附近的烤肉店去。坐在白虎肩膀上的小果,一看到烤肉這兩個字,馬上就搖起尾巴來,興奮得不得了。
走進了那家烤肉店,就被一大群人給嚇到了,店內吵鬧的不像話,全都是大學生年齡的男女。店內就一個巨大的鐵板在中間,坐位是圍繞著吧檯的,靠墻還有幾個方桌,全是坐滿的。
「喲!白虎,過來坐,過來坐。」翹課卻不能翹聚會的席郁看到白虎,連忙招手要他過來。白虎走過去坐在玄鈴青旁邊,好奇的問:「主子,這是?」
玄鈴青微笑,「這裡的都是我的朋友。」席郁插嘴道:「是死黨,咱們靈能後援會的成員。跟那些只會追在屁股後面的學弟妹不一樣,他們都是可以信任的夥伴。」
毫不客氣的坐在吧檯上,藍櫻指著那個正在烤肉的店長說:「這只是這家店的老大,豪霍,我們都叫他烤肉仔。」穿著白色料理服的男子筷子迅速的翻轉著火架上的肉片,丟了幾個考好的進白虎的盤子裡,說:「盡量吃!盡量吃!吃不垮我的!」
藍櫻又指墻邊那桌的一個女孩,說:「她是可可亞,算得上我們這夥人裡面的生活智囊,去哪玩玩什麼都靠她的。」綁著馬尾的可可亞站起來,對白虎一笑:「有想旅行的話,問我就對了。肉仔,這邊還要一盤肉!」
「你們太誇張了,一桌女生吃四盤啊!」烤肉仔一邊抱怨,但還是遞過一盤肉。
這時,一個高挑的男子走進了烤肉屋,眾人看到一陣歡呼,藍櫻介紹道:「那傢伙是古流天,我們都叫他古董,他家開古董店的。」古董走進來對大家打了招呼,隨後坐在白虎旁邊,笑著伸手:「你就是那隻傳說中的神獸白虎吧,我聽說了。」
白虎握了握手,問;「你們都知道?」
古董大笑:「阿青的事情我們怎麼不知道?其實在這裡的人,多少都看得到一點。我自己也有一點除靈的能力,不過當然比不上席小少爺或是你家主子。」
「我們都是阿青的夥伴,大學裡靈能社團的成員。」一個少年模樣的男子拿了可樂放在白虎面前,自我介紹道:「我是筱瑟,外號是小不點,跳級進大學的,請多指教。」
「啊,嗯,請多指教。」白虎回答,心裡有點複雜,畢竟以往玄鈴青身邊都只有他們這夥神獸使令,但現在多出這麼多的「夥伴」讓他有些不知該如何是好。

23 消息
「乾啦乾啦!馬的今天不醉不歸啊!!」一個極為響亮的吼聲,一個看起來有點邋遢的傢伙踩在桌子上,揮著手裡的酒杯。沒晃到幾下,就一聲驚叫的,被秀腿給踢下桌去。
「乾你他馬的頭啦,今天有重要事啦。」一個穿著迷你裙的女孩雙手交叉著,充滿了不亞於男性的火爆氣勢。
藍櫻坐在吧檯上喝紅酒,用筷子敲敲碗,青脆的聲音讓大家安靜了下來,掃過全場一眼後,才說:「其實呢,今天招集大家過來,是因為我們的玄公主,有一點小困擾,需要大家一起幫忙解決。」
大家將目光投到玄鈴青身上後,玄鈴青站了起身,開始說明他現在的狀況,包括他確定是玄凌青的轉世,以及神獸們的故事。
「…我需要找回失落的神獸們,讓他們重新返回我身邊成為我的使令,但尋找神獸是很困難的,一個人真的如果不是靠運氣的話,是很難找得到的。可以請大家幫我找嗎?」
眾人看了彼此一眼,古董笑說:「還須要問嗎?玄大王子一聲令下,我們怎麼可能不出動!?」
「是啊是啊,我們一定會加油的!」一個女孩舉手這麼笑道。
「嗚喔喔喔喔──靈能社團出動啦!!」一個帶著粗框眼鏡的男生一腳踩在桌上,這麼大吼出聲,全場跟著一起吼,歡呼尖叫不斷,弄的店裡又是熱鬧無比。
「乾下去啦!乾下去啦!慶祝白虎加入,慶祝阿青找到記憶,慶祝我們全體出動,慶祝隔壁阿花生小貓啦!!」酒鬼張齊又開始舉杯大吼,迷你裙女孩小夢伸腿又是一踢,笑罵:「隔壁阿花生小貓關我們啥屁事,喝啦喝啦!」
整個場面熱鬧無比,白虎有點羡慕的看著,玄鈴青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道:「放鬆一點吧,不用那麼緊繃,要鬧就去跟他們鬧,別太拘束自己了。」
「主子…我…」白虎有些掙扎,他的義務是要保護主子的。小果跟著學著玄鈴青,拍了拍白虎的肩膀,「去吧!孩子!去吧!嗝!」
白虎皺眉,手一彈把小果從玄鈴青肩膀上彈到桌子上。小果爬起來掃掃尾巴,搖搖晃晃的走了兩步,看到酒瓶就抱上去,發出「呼呼呼」的聲音磨蹭著瓶身,一臉醉漢的模樣。
玄鈴青摸摸白虎的頭,說:「你們辛苦太久了,放鬆自己好好的玩一玩,多交朋友開拓自己的視野,享受一下生活的樂趣。」
他一說完,馬上一大瓶清酒「碰!」的一聲砸在白虎面前的桌上,就見酒鬼張齊滿臉通紅,腦袋晃啊晃的,「嗝!坐在這裡做什麼!走走!來瘋一把!」說完,不等白虎拒絕,就拉著白虎到他們那桌玩了。
藍櫻遞了一杯紅酒給玄鈴青,問道:「你家白虎真悶騷,明明一臉羡慕還在那裡裝清高,你都怎麼教育他們的?」
玄鈴青拿過紅酒,笑道:「白虎還不是最悶騷的那一個,過了今晚他應該就開竅了,我擔心的是其他神獸,特別是幾個尤其固執的。」
「放心吧,有這群夥伴,他們要怎麼正經都正經不起來!哈哈!」席郁坐在桌上笑出聲來。那桌,白虎已經開始被灌酒了,估計不久就會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不知道又會出什麼丟人的挑戰了。
豪霍又烤了一盤香噴噴的肉,配上青菜,遞給玄鈴青說:「多吃一點,看你又瘦成這樣,最近比較吃緊吧?」
玄鈴青也不推辭,回答:「還好,白虎賺的錢夠了,若再接幾個除靈案,這個月就算賺很多了。」
席郁竊笑:「有多餘的錢可以買些喜歡的書吧。」話語間極為曖昧,玄鈴青只笑了兩聲,並無回話。藍櫻挑眉,她快看出什麼來了,玄鈴青一定還藏著什麼秘密,可惜他不曾透露什麼。
當日,他們鬧到三更半夜才結束,白虎被灌下不知多少瓶的酒,一眾人玩的很瘋。回到家時,都已經凌晨了。

隔日,玄鈴青一早就醒了,白虎跟小果卻都還在宿醉中。
開了電腦,馬上就有一封新信進來,是可可亞傳來的。點開來後,是一個有關龍神寺的消息。於某一座山中,有一座黑龍神寺,擁有千年曆史,是被蒼家代代承傳下來的遺跡。
那周圍的村莊皆信奉此龍神,對他們來說,這座神寺為生活的一大重心,在每年的各種季節,都會辦許多的儀式與慶典來祭拜黑龍神。
在下個月的某一日,將會舉辦一場最為盛大的祭神會,是請示龍神旨意的日子。
可可亞在信的最後,寫道:「根據我的調查,這個黑龍神寺的祭典裡,有出現過『玄姓』。黑龍神若是蒼龍的話,這個『玄』就是玄凌青了,在加上時段與位置,我覺得可能性極為大,可以趁著他們祭典混進去探查一番。」
玄鈴青同樣覺得可能性極大,並非因為時段的符合性,而是因為他知道以蒼龍的個性,很有可能這麼留下一群後人,將自己的要求給傳下去。只是看了一下那個地點,真的是有一點遠。
腦海里開始排時間,最近能出遠門的時候,可能就只有等到連假了。心裡嘆了一口氣,可能要讓蒼龍再等一等了。神獸們沒有自己,迷失的地方是孤極且黑暗的,想到他們都還在飽受孤獨折磨,心裡就揪疼著。
「遲到了啊啊───」忽然房間爆出一聲驚慌,就見白虎換好衣服衝出房間,頭髮還亂翹著,衝到玄關去穿鞋。頭痛欲裂的他,連鞋帶都綁不好,心裡很著急,上班遲到會被扣薪的!
玄鈴青起身到玄關處,問:「要出門?」心裡不禁莞爾,這邊這個是不孤單了,只不過上班壓力也很多就是了。
「我出門了!」白虎好不容易綁好鞋帶,正要衝出門,心裡在想以最快速度衝過去要多久,就聽見玄鈴青淡淡的說:「今天星期天喔。」
白虎停頓的好一陣子,才慢慢的關上門,尷尬的笑了笑,灰溜溜的脫鞋回屋裡,衣服也不換,回到自己的房間裡就直接倒下去繼續睡。

24 色心
自從白虎般進來後,他們就把本來當倉庫的空房清出來給白虎睡,有的時候當玄鈴青在做自己的事情時,小果也會蹭過去。玄鈴青走了進去後,拿了他的睡衣,放在床邊。
確定白虎已經睡熟了後,玄鈴青開始脫掉白虎身上的衣服。恰好睡醒的小果剛經過,問:「主人,你在做什麼?」
「幫白虎換衣服呀。」玄鈴青聽起來非常的愉快。聽了這句話,小果不知為什麼渾身的毛都豎了起來,但又控制不住好奇心的爬到床上去。
當白虎上身都被玄鈴青給剝光時,玄鈴青露出了異常燦爛的笑容,動作慢了下來,仔細打量著這美好的身材,漂亮的腹肌,結實有力的胸膛,忍不住就想戳上去。
「主人,別笑的這麼損毀形像好不好。」小果尾巴一掃一掃,心裡為白虎默哀個三秒鐘,卻沒曾想過給白虎求情。看著主子就這麼正大光明的吃白虎的豆腐,小果翻了白眼,坐下來抱著尾巴問:「這樣有什麼好玩的?」
玄鈴青微笑,並不回答小果的話語,手指沿著白虎的腹肌輕畫,若白虎清醒時絕對不會讓他這麼玩,趁著這個機會,他努力的把這景象印在腦海之中。隨後,又伸手就去解開白虎的腰帶,很興奮很期待的就要拉開拉鍊,就在這時聽見門口傳來的聲響。
「可惜,可惜。」玄鈴青嘆了一口氣,為白虎蓋好被子後,到門口去,就看到自己的父親拉著行李箱走進屋來。儘管被打斷了,不過玄鈴青心裡卻是很滿足,反正機會以後多的是,不差這一天。
玄宵回來的第一句,就是興奮的說:「小青!爸爸要升官了!薪水增加了!」
「太好了!那麼今晚我要好好的發揮廚藝了!」玄鈴青這麼笑著,心裡自然是極為高興的,想想接下來的日子總算會輕鬆一點,動作都輕快了起來。
「這次行銷成績很不錯,小青就別擔心家計了,這個月你就去好好的放鬆,帶白虎出去玩一玩吧。」玄宵拍拍玄鈴青的肩膀。這孩子為這個家已經付出太多,大多青春都花在賺錢上面,也是該讓他好好的放輕鬆了。
玄鈴青沒有拒絕,微笑:「我知道了,爸,你也別太操累了。」玄宵滿臉笑容,很少看到他高興成這個樣子,讓玄鈴青決定今天晚餐解禁,吃豐盛一點。
中午吃飽過後,玄鈴青上網傳了一封簡訊,請可可亞幫忙安排前往黑龍神寺的事宜。這個月終於有了多餘的錢可以出遠門,趁著這個機會,他必須要盡快將流落在外的神獸們找回來,誰知道下一次能出遠門是什時候。

過了一個月,終於等到了學校放假,一大早玄鈴青就忙著收拾行李。小果抱著他睡覺用的毛巾,一步三晃的走過來,把被子用力的塞進玄鈴青的行李包裡面,然後再努力的把拉鏈拉上。
玄鈴青把小果捧開,拿出了小果剛塞進去的柔軟毛巾,輕輕一甩,裹在被子裡面的點心通通滾了出來。小果一看到,衝上去把在地上打滾的糖果通通抱在懷裡,然後丟回行李包裡面。
小果睜著水汪汪的眼睛,尾巴晃啊晃,充滿保護欲的占據著行李包。玄鈴青起身,到廚房去拿了個塑膠袋,遞給小果說:「要帶去的話,放在這裡面才可以帶,不然糖果會髒掉的。」
小果馬上收起了眼裡的淚水,努力的鑽進行李包裡面去找他剛丟進去的糖果,一顆一顆的放進塑膠袋裡面,數了數都到齊後,才給玄鈴青用橡皮筋綁起來,放回行李箱裡面。
「主子,在下準備齊全了,要出門了嗎?」白虎背著背包站在門口,玄鈴青點頭:「走吧,再不出門就會遲到了。」小果也跳上玄鈴青的肩膀,很興奮的大喊:「出發!」
玄宵在玄關處目送他們,道:「記得幫爸爸買一點土產回來喔,路上小心。」
「嗯,我們出門了。」玄鈴青揮別後,兩人加一隻松鼠便往集合地點走去。
是前天的時候,得到可可亞說一切安排完成的消息,也順利讓白虎用交換條件請到了假期,至於是什麼交換條件,店長閉口不說。
以遊玩觀光的名義,他們一行十個人,前往黑龍神寺探訪當地風俗,同時申請參加黑龍儀式。這個儀式雖是對外開放,但是他們有限制觀光人數,是可可亞透過關係好不容易拿到了許可證,才讓他們這次能順利進去。
到了集合地點,導遊可可亞已經舉著小牌子,上面畫著一隻白色松鼠的圖案,笑道:「這是我自己做的小牌子,用我們的吉祥動物小果當模特兒,很棒吧。」
小果高興的蹦蹦跳跳,拍拍小手,歡呼:「吉祥物!吉祥物!」興奮過頭的下場,就是從玄鈴青肩膀掉下去。玄鈴青眼明手快的接住他,才免於小果與地面來個親密接觸。
這次前去的,除了玄鈴青、白虎兩人以外,還有席郁、藍櫻、山蝶、古流天、豪霍、張齊、跟小夢。這些人馬都是可可亞親自挑選能派上用場的,席郁與谷流天皆有除靈能力,而藍櫻與山蝶則是外交用,豪霍能解決餐飲問題,最後張齊跟小夢則是來混水摸魚的。
席郁自掏腰包,包下了一輛小巴士,讓他們這次旅行可以輕鬆一點。這次行程要走五個小時的車程,除了中途會有兩次休息時間以外,都是在車上過的。
一開始大家都還很有精神的笑鬧著,打牌划拳賭點心,被玄鈴青跟山蝶贏走了大半以後,又開始聊起鬼故事,嚇的小果躲在玄鈴青懷裡不肯出來。
「小果啊,你是妖魔耶,怎麼可以怕鬼故事?」小夢戳了戳小果的尾巴,這麼調笑。小果賭氣的鼓起腮幫子,抱著尾巴反駁說:「妖魔就不能怕鬼故事嗎?」
「那你以前是怎麼過活的?」張齊很好奇的這麼問,照他印象,妖魔跟惡靈都是同一個時段出來的,會怕惡靈的妖魔,到底是怎麼生存下來的?小果搖搖尾巴:「當然是因為本大爺很英勇!」
「很英勇的撐了一小時,就被主子給收服了。」白虎靠在椅背上笑道。他從玄鈴青那裡聽過小果的故事。玄鈴青在幾年前往回家路上,撿到了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妖魔,在小妖魔怕的瑟瑟發抖時,他為了練習順手結下了契約,讓小果從此成為靈能師的使令。

25 遺世山谷
小果氣嘟嘟的拿屁股對著白虎,不高興他就這樣把自己的底細都泄光光,這樣他要怎麼當大爺?
白虎好笑的逗著小果,這小東西的心思他還會不懂嗎?但越是如此,越喜歡欺負他,這小東西的反應太好玩了。
又過了一兩個小時,一開始原本很興奮的一群人也都累了,一直到目的地以前,車上是很安靜的。
當他們已經坐到臀部發麻的時候,車子駛入了一座山裡,開進了隱密的森林小路,若非事先有找好位置,否則誰也不會住意到這麼一條荒僻小徑,這裡果然是隱密的很。
路面崎嶇不平,車子顛簸了許久,最後離開森林時,所有人都覺得骨架子要散了,腰酸背痛的,難受的緊。一出森林,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片的稻田,在風吹之下如同水波盪漾,十分美麗。
四處環繞著高聳的山脈,鬱郁蔥蔥的林子覆滿山巒,潺潺流水橫跨山谷,空靈的氤氳霧氣飄蕩在山與山之間,這裡是受神眷顧之處,不沾紅塵世俗的世外桃源。
小小的村莊都注意著這外地來的訪客,在水邊玩的小孩子們,沿著小路跑步,興奮的朝著小巴士揮手,有些衝到前面去,朝村裡的人大喊著。小巴士並沒有停留在這個小村莊太久,駛過了小村莊後,到達半山腰的一處木屋前,才停了下來。
下車後,所有人忍不住伸起懶腰來,這趟車程實在令人疲累,好不容易可以脫離了,大家都興奮了起來。
深呼吸時,那充滿靈氣的森林芬芳洗滌了自己身心,沐浴在溫和的暖陽之下,清新的風拂過身旁,卷起一股淡淡的花香,在這山谷間舞動著。
在可可亞的介紹之下,他們知道眼前這座木屋是這裡唯一一家旅館,名稱就叫做黑龍旅館。當他們正要進屋去時,白虎一頓,朝著不遠的山頂看過去,玄鈴青也感覺到了什麼,那座山頂,傳來了一股很熟悉的波動。
「那是黑龍神寺的地方,平時是不讓人上去的。」一個女孩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一看,女孩約十六七歲,穿著這家旅館的制服,正拿著一箱的果汁走過來。
「黑龍神寺什麼時候會開放呢?」玄鈴青問。
女孩看玄鈴青俊美的模樣,靦腆一笑,說:「只有在祭典的時候才會開放,不過只有開放外部而已,裡面是不給人進去的。呵呵,其實外面已經夠大夠漂亮了,反而是裡面比較沒什麼呢。」
白虎忽然插嘴問:「裡面是什麼?」
「是偉大的黑龍神沉眠的地方,在你們眼裡可能只是顆普通的大樹,但那是這個山谷裡最神聖的地方。那裡還有蒼家的高手在保護著,所以連我們當地人都進不去的。」少女這麼說,聽到裡面傳來了聲音,連忙道:「我該繼續工作了,如果你們在這附近需要嚮導的話,隨時都可以來找我喔。」說完,留戀的看了這難得一見的一對俊男與美男後,提著箱子就跑到旅館後頭去了。
白虎這才靈光一閃,握拳敲在左手掌心上,說:「對了,我想起來了,蒼龍是我們之間最早入眠的,他就是在一棵樹底下睡著的。」
玄鈴青聽後,搖了搖頭,嘆道:「那個傻瓜,竟然選擇強制入眠,這樣會耗損他大半功力啊…」白虎乾乾笑了幾聲,當時他也不懂蒼龍的用意,不過現在想想,他也懂了,而且是深刻的理解。

「阿青,白虎,你們兩個一間房可以吧?」可可亞拿著房間鑰匙走了過來,玄鈴青接下,笑道:「可以。」小果一眼就看得出,玄鈴青心情此刻是好的不得了,至於白虎,臉色則有點發白。
並非他不喜歡跟玄鈴青一起睡,只不過只要看到玄鈴青的身子,就會讓他腦子裡浮現許多不該出現的東西。玄鈴青當然不知道白虎在想什麼,就算知道了,可能也只會更高興而已吧。
「那就先解散,等一下五點在樓下集合,解釋一些這裡的須知後就吃晚餐。」可可亞說完,就離開去處理別的事情了。
玄鈴青跟白虎提著行李到他們的房間處,是在一樓走廊的底端,房間不大,容納兩個單人床,中間隔著一個小櫃子。浴室在左側,拉門式的,看起來不怎麼堅固。
小果看到松鬆軟軟的床,一聲歡呼就撲了上去打滾。白虎撈起占據床鋪的小果,丟到旁邊的地上,沿床坐下問:「主子,現在該如何是好?直接衝進去嗎?」
玄鈴青脫了外套,說:「直接闖進去只會造成大轟動,況且蒼龍醒後還不曉得會造成什麼破壞,得盡量把人支開。我們今天晚上去探查地形,估計藍櫻跟山蝶他們已經開始收集情報了,我們過一陣子再動手。」
「我知道了,化回虎型會比較靈活。」白虎看旁邊沒人,身了懶腰,化成一隻白老虎,懶懶的趴在床上。玄鈴青看了,忍不住爬上了床,躺在白虎身上,十足把白虎當成大抱枕了。
「讓我睡一下。」玄鈴青閉上眼,找了個比較舒服的姿勢後,就不動了。心裡有點可惜,如果白虎維持人的樣子就好了,獸型是不錯,很像大貓咪,可他還是隻對人型比較有興趣。
自己的主子就躺在懷裡,主子特有的淡淡香氣撲鼻而來,迷的白虎有點神智不清,又想到主子那日在房裡的模樣…一陣臉紅心跳,白虎好似連自己的心臟跳動都聽得見了,有點擔心的看看主子,發現他已經睡熟了。
甩甩頭,白虎把這些亂七八糟的想法踢出腦袋,乖乖的當主子的大抱枕,絲毫不知道他化回虎型這個舉動,讓他逃過了一劫。
小果也跟著擠上來,鑽到白虎跟玄鈴青中間,用後腳報復性的踢了踢白虎幾下後,才靠著玄鈴青的肩膀蹭了蹭,閉上眼休息。白虎尾巴拍了幾下,才把虎頭墊在枕頭上,跟著小睡一下。

26 神樹與蒼家
在遠處的山頂上,古老的神寺聳立於此,有些剝落的金紅漆,攀滿植物的墻壁,深色的木紋,讓這雄偉的神寺散髮出一股由千年傳承下來的沉穩氣息。他歷史之悠久,無人可考,只知末約千年前,那妖魔肆虐的時代結束時建立。
這上等古物,為何如今還聳立不倒,不被無情的時光宏流給帶走,是因為黑龍神大人的庇護,最少這山谷裡的人都是這麼相信的。
神樹龐大,約十幾人合抱大小,聳入雲霄,不見頂端。在這神木上,圍著一圈圈的粗麻繩,上頭掛滿了符咒,而正中央,則有一個小祭壇。祭壇桌上頭擺放著各種水果,中央的小碗插著三炷香,絲絲縷縷的煙延伸開來,飄散在空氣之中。
一個穿著白衣的男子跪在樹前,雙手合十,嘴裡低語著,不曉得再說些什麼。他虔誠的叩首三下,隨後才站起,正要回主屋裡時,就見另一位白衣人走了過來。
「芎…」男子一聲呼喚,蒼芎扭頭不予理會,直徑朝自己的方向走去。冷著一張臉,他離開了神樹所在的中庭,回到主屋內去。
蒼鷺看著蒼芎的背影,輕嘆了一口氣,身為他同父異母的哥哥這麼一個尷尬的身分,蒼鷺跟這位弟弟關係並不是很好。只是對於蒼鷺來說,身份或身世不能代表什麼的。
蒼鷺走到祭壇前面跪下,手輕撫著樹根,嘆道:「龍神大人,若您聽得見的話,求您回應蒼芎的呼喚…」
樹根傳來了細微的波動,彷彿龍神沉眠時那穩定的呼吸聲。蒼家所有人皆能聽得到龍神的聲音,但唯獨當家在外頭生的孩子──蒼芎,聽不見半點聲音。這也讓蒼芎成了家中被鄙視、被遺棄的存在。
忽然之間,蒼鷺感覺到那波動激烈了起來,一驚,就發現波動越來越激烈,好似龍神正在說什麼一樣。這波動不似以前的平穩,好似不知被什麼給刺激到了,蒼鷺嚇的跳了起來,衝回主屋去。
神樹的深處,一股玄黑之氣旋繞著,徘徊在無盡的孤獨之中。
「是誰…來了…來了…他來了…」低沉的聲音迴盪在這空間裡,習慣了沒有回應,那聲音不斷的重覆著,好似掙扎的想要記起來,他所遺忘的某些事情。
「氣息…是他的氣息…他是誰…他是誰…」聲音很激動,他知道他在盼望著什麼,可他忘了是什麼,強烈的焦急讓他靜不下來,有種難以言喻的心情,衝擊著心裡。
外頭,蒼家的人都趕來聚集在神樹旁,他們身著青一色的白袍服,差別只在領口處鏽有不同樣式的紋路。一位近四十的男子跨過圍欄,跪在神樹下,雙手交疊觸碰著神樹的軀幹上,緊閉著眼,皺著眉,極為莊嚴肅穆。
「你這無用的東西,竟然觸怒了龍神!」一個婦女瞪著蒼芎,若不是這裡有很多人在看,她早就毫不刻氣的打下去了。但現在整個氣氛極為緊繃,婦女也只敢壓低著聲量這麼冷問。
蒼芎並不回話,蒼鷺倒是說:「這不見得是芎的錯,先等父親說什麼吧。」婦女只是撇頭,冷哼了一聲,蒼芎臉色有點白,看的蒼鷺心裡有些難過,無奈嘆了一口氣。
過了好一陣子,蒼家當家才對神樹再次叩首,恭敬離開了被圍住的範圍,皺著眉朝著眾人說:「黑龍神大人現在極為不安,並不回應我的問題,但確定的是與蒼芎沒有關係。我會試著安撫黑龍神大人,你們先回去吧。」
婦女聽了瞪了蒼芎一眼,氣呼呼的離開了,蒼芎則一言不發的往另一個方向走開。一直到整個地方就剩下當家與蒼鷺兩人,蒼鷺上前詢問:「父親,黑龍神大人到底是…」
蒼家當家,蒼肅搖了搖頭:「黑龍神大人好似很混亂,蒼鷺,去查查谷裡最近有什麼動向。」蒼鷺本還想說什麼,看著自己的父親心情並不是很好,只好點點頭離開。
蒼肅望著神樹,輕輕嘆息。蒼家一代不如一代,以前還能夠跟黑龍神溝通的當家們,到了他這一代,這個能力漸漸開始消失,經常聽不懂黑龍神大人所欲表達的事物。現在連最優秀的蒼鷺也只能聽得見波動,甚至開始出現聽不見聲音的族人,讓他對蒼家未來很是擔憂。

半山腰處,為了慶祝玄鈴青他們的到來,旅館在後頭的小空地弄了烤肉架,讓他們能在星空之下盡情狂歡。
可可亞站在台上,舉杯:「感謝這次大家很投入的加入我們的論文旅行,呃,這次文化探索,希望大家回學校後能順利寫出一篇精采的論文。」這套說詞,是在出發以前就套好的,若是這讓這裡的人知道他們是靈能師,與黑龍神寺說不準是會起衝突的。
張齊哀嚎:「可可亞啊,今天晚上不要談到論文行不行?那個等最後再來抱佛腳吧,現在就盡情的吃喝吧!」
「今晚禁酒。」小夢一這麼說,就有如澆了一大盆冷水在張齊頭上。
難得的,藍櫻也同意了張齊的話:「廢話不囉嗦,先吃就對了,肉量有限,先搶先贏!」他一說完,很順手的就朝烤肉架上搶過一快最大的肉,張齊馬上反應過來,衝了上來跟著搶肉吃。
白虎看的口水直流,看一眼玄鈴青,對方頷首,便也大聲喊:「留下我那一份!」說著,也衝上前拿了盤子就跟著搶肉吃。
一時之間,烤肉架旁邊鬧哄哄的,就看烤肉醬滿天飛,一瞬間,烤肉架上就空了,只剩下一排排的青椒。白虎拿了一盤肉過來,獻殷勤的將盤子雙手交給玄鈴青,他臉上還有一兩痕抓痕,很明顯是打架打贏了。
小果坐在旁邊啃水果,他對肉比較沒有興趣,所以沒必要跟他們搶,不過他特別喜歡烤肉醬的味道,所以拿了玄鈴青吃剩的空盤子,就埋頭身著小小的舌歡快的舔著,尾巴一晃一晃的搖著。
另一邊,以及為優雅的姿態搶到了不只一盤的肉,藍櫻跟山蝶坐著一起分享他們的戰利品,而相對的,小夢跟張齊則為了一塊肉幾乎是要打起來了。
古流天跟可可亞則等到他們累了,才開始收拾剩下的肉,所幸旅館供應的夠多,讓他們吃個飽足。

27 夜隊出發
當眾人吃飽喝足,已是半夜了,坐著聊天欣賞夜晚的風景,隨著幾人開始有了睡意,他們在旅館人員的目光下各自回房休息。
玄鈴青與白虎一回到房間裡時,玄鈴青馬上讓白虎換上黑色襯衫,自己也換了暗色的衣服。過不到多久,敲門響起,開了門一看,是藍櫻跟山蝶。
「阿青,我們沒辦法弄到神寺最內部的地圖,或者該說,他們本來就沒有地圖。」藍櫻關上門後,走自桌前,攤開了她袖子裡藏的一個卷軸。「這是我們好不容易找來的,是神寺周圍的森林構圖,並不是太詳細,但是我想對你們有用。」
白虎靠上去研究了一番,指著神寺緊靠著的山,對著玄鈴青說:「我們可以從後面繞進去。這山壁陡峭,或許普通人走不得,但我化回虎型的話,就不會有問題了。」
玄鈴青點頭,就朝藍櫻問:「內部有多少人,有沒有巡邏,有多頻繁,還有最重要的是,那顆所謂的神樹,具體再哪裡,這些你有查到嗎?」
藍櫻遺憾的搖搖頭:「時間太少,這些東西都是高機密。」頓了頓,又說,「這個村莊裡的人,絕對不提任何有關神寺內部的訊息,要從他們嘴裡找到蛛絲馬跡,很難。」
忽然,白虎停頓了一下,讓其他三人先安靜下,走到窗邊開了窗,犀利的眼神掃過。窗外的樹叢忽然動了一下,就見席郁從後面走出來,打了招呼:「讓我進去,我晚餐沒吃到烤肉,好鬱悶。」
白虎讓開位置,給席郁爬窗進來,席郁伸了懶腰,拍拍身上皺掉的衣服,說:「我下午有接近到神寺旁邊,多虧有我家的護符,沒想到這麼偏遠的山莊也知道我們席家。」
藍櫻拉了椅子坐上去,問:「沒問題?」
席欲點頭:「放心,消息傳不出去的。」說完,拿了紙筆,在桌上開始畫出了兩個方型,一個較小在裡面,一個較大包覆在外頭,而正中央則是一個圈,代表一個中庭。
「這個是我的式神好不容易打探到的,那裡面戒備太森嚴了,且靈力也很高強,很難得到更詳細的訊息了。」說完,指著外圍的方型說:「這是他們的外寺,是普通人能進去的,也是開放給觀光團的祭拜的。這裡沒什麼東西就是了,不需要擔心。」
隨後,食指點到了第二個方型,說:「雖然我畫起來很簡單,但裡面的走廊錯綜複雜,若沒人帶路的話很容易迷失在裡面。詳細我畫不出來,半途式神就差點被發現,我只好收回來。
裡面戒備非常的森嚴,根據我的觀察,身著白色袍子的人,領口繡有紋路的,都是蒼姓家族。紋路越複雜,色彩越深,就代表越接近直系,而當家的紋路是黑色的。」
玄鈴青連忙問:「你有看到蒼氏當家?」
席郁點了點頭:「不知是不是我運氣好,今天神樹有出現搔動,聚集了許多蒼家人,有遠遠的看見一眼。」隨後又指了中央的圓圈:「這裡是中庭,戒備最為森嚴的地方,下有許多禁咒,連我的式神都不敢輕易靠近。同時,這裡也是神樹所在之地。」
山蝶看了後,皺眉,小聲的說:「打起來…會波及到旁邊的。」
玄鈴青也有注意到這一點,這建築物是圍繞著中央神樹所建,以蒼龍龐大的身軀,若是就地打起來的話,一定會造成許多的傷亡的。「能不能將蒼龍引到別的地方?」他指了地圖上一處空地,「這邊,應該會造成比較少的損害。」
白虎目測了一下距離,點頭:「應該可以,只要不會有人來阻撓的話。若是稍微在中途耽擱了,整個黑龍神寺將會垮掉。」白虎又道:「若我載主子過去,速度一定夠,只是蒼龍那傢伙也不好惹,到了目的地又該怎麼喚醒他,還是個大問題。」
「總會有方法的。」玄鈴青笑著說,他胸有成竹的樣子,卻是讓席郁更擔心。白虎雖然很信任玄鈴青,可他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一點不安。他總覺得自己好像漏掉的什麼細節,而且很確定主子絕對不會想得到的細節,讓他心裡頗為忐忑。
當敲門聲再次響起,開門後,是可可亞、張齊、小夢、以及古流天。
「飯店已經安靜下來了,大廳燈也關了,要出發了嗎?」古流天提著小包包,這麼問。
「那是?」席郁好奇問,古流天從裡面拿出了個相機,說:「論文參考。」眾人恍然大悟,若說他們半途被抓包,如果有相機跟筆記的話,對於他們編出的理由更加有說服力,頂多就是被罵幾句而已。
幾個人準備完成,留下可可亞、張齊、小夢三人在旅館裡坐鎮,其他人跨窗出去,準備開始挑戰一個刺激的一晚。
由白虎與席郁再前帶頭,後頭跟著玄鈴青,藍櫻跟山蝶在後,最後由古流天墊底。一行人靠著微弱的迷你手電筒照路,在黑暗之中摸索著,延著幽暗的山徑小道往山上走去。
小果趴在玄鈴青的肩膀上,瑟瑟發抖,小聲問:「主人,沒問題嗎?真的不會有問題吧?」他的尾巴不安的掃動著,緊張的左右看。
玄鈴青抱起小果,順著他的毛說:「放心,不會有問題的。」只要他能夠喚醒蒼龍,一切便能順利進行。雖然可能會有點危險,但他不僅相信自己,他更相信那曾經說過要永遠保護自己的蒼龍。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再沒有燈光的山區,不管看到哪裡都是黑壓壓的一片,樹木的影子好似異界來的妖物,在呼嘯的風聲下沙沙晃動。小動物的眼睛有如黑暗中的星點,卻是帶著濃厚的殺氣與恐懼,將這森林染上一層幽冥的詭異。
輕輕的呼吸著,緩緩向前踏步,沒有人說話,但卻也沒有人露出恐懼之色。他們就這樣,在黑暗的伴舞之下,朝著那黑龍的神寺前進著。

28 潛入神寺
「芎!你要去哪?」半夜無法入眠的蒼鷺本坐在內屋的欄桿上,看見一個人影朝著外頭走去,連忙上前。過十一點後,蒼家的人是禁止外出的,這是蒼家的家規之一,若隨意打破的話,那逞罰可是很嚴厲的。
「跟你沒關係。」蒼芎被捉住了手腕,掙扎著,忿忿的甩開後,便從後門跑開。蒼鷺看四周沒人,急忙跟上去,想著趁沒人注意時把他帶回來就沒事了。
「芎,你回來!快!趁大家還沒發現前…」蒼鷺喊著,卻發現蒼芎離開了外屋,往深山裡跑去。深山裡可不知道會冒出什麼來,嚇的蒼鷺一身冷汗,無法阻止之下,他只能跟過去。
「芎!」蒼鷺沿著陰森森的小道小跑著,很擔心蒼芎會不會遇上什麼,若是普通的動物還好,若出現妖魔或惡靈的話,那就危險了。好不容易,追上了蒼芎,捉住了他的手腕,「芎,回去!」
「不要命令我!」蒼芎憤恨的喊,想再度把蒼鷺的手甩開,卻被牢牢的捉緊。
「你這樣是自討苦吃,若家裡發現你消失了,不出一會兒一定能把你找回來的。父親他的能力你還不清楚嘛!?」蒼鷺吼道,對於蒼芎莽撞的行為很是不喜。
蒼芎狠道:「那你寧願永遠的被鎖在這個小山谷裡面嗎!?就因為那個龍神?我想離開!我要自己的人生!我不要在這裡繼續被囚禁!」
蒼鷺被噎的說不出話來,他又怎麼不想出去,但蒼家的人註定守護黑龍神寺,這是千年下來的規矩,不能隨意打破的。或許他聽得見黑龍的波動還好,可弟弟什麼也聽不見,又受家中排擠,其中的痛苦一定是難以想像的。
但就這樣讓他走也不行,這山谷內都是蒼家的勢力,步行一夜是絕對走不出去的。
就在他極為煩惱時,聽見了草叢另一頭傳來了聲響。比了個手勢讓蒼芎安靜下來,蒼芎也注意到了,兩人閃身至樹後,屏息等待著。
就在不遠處,一行六人已經接近山頂,手電筒的燈光在黑夜之中是那麼的顯眼,儘管他們很安靜,但他們清楚若有人在附近的話,他們的行蹤是絕對掩蓋不了的。
「快到了,感覺得到前方有很濃密的靈力。」席郁用手電筒照了照,儘管眼前依然是密林一片,但以有微微的光芒從葉縫間透出。他們將手電筒關起,悄悄的踏了出去,眼前的古老神寺,在月光之下,看起來更加的神秘。
「這裡就是神樹所在的地方?」藍櫻抬頭看了看,確實,這建築物中央,有一塊綠葉從頂端露出,不難想像神樹的高大。連這壯麗的大建築都無法全然包圍起來。
這時,席郁轉身過來,對著藍櫻、山蝶、與古流天說:「你們三個就在外頭接應,我們進去探索,若發覺不對,你們就立刻離開,我們有方法直接逃脫。」
藍櫻幾人點頭,他們的任務就是在外把關,任何不對勁的地方,可以透過手中的式神跟席郁他們連上。他們不敢使用手機或是其他電子物品,怕是那說話聲會曝露玄鈴青他們的所在位置,招來更多的危險。
一聲解散,藍櫻、山蝶、與古流天往三個方向離開,而白虎化成了獸行,讓玄鈴青與席郁坐上來,便一蹬腳迅速的往後山飛去。
在樹叢後的兩人,一看到白虎獸行的模樣,暗自吃驚,又十分的緊張。白虎很明顯的是使令,意思就是說那裡面最少有一個人是靈能師,或者兩人皆是。而外頭的靈能師會這麼偷偷摸摸的跑進蒼家地盤,只代表來者絕非善類。
蒼鷺皺緊了眉,「必須趕緊警告族人,芎,我們得回去。」
蒼芎搖了搖頭,「我去找父親,你回去。」若是蒼鷺去說,那麼他們兩人半夜溜出去的事情一定會曝光,蒼鷺也會因為自己而受罰。
蒼鷺抓緊了蒼芎的手腕往前走,不給蒼芎反對的機會,以極為強勢的姿態拉著他回到神寺裡去。蒼芎嘆了口氣,他不會笨的在這種要緊時後掙扎,浪費寶貴時間,只是這次回去後,再出來就很難了。
「我會幫你說說看的,父親那裡。」再踏進門前,蒼鷺忽然這麼說,讓蒼芎一愣,嘴裡又苦又甜,低頭不語。
玄鈴青他們還不曉得自己的行動已經早早的曝露了,確定在沒有驚動任何人的情況下,繞到後山去。站在高處往下看,玄鈴青一眼就看見了中央的那棵樹,心裡砰砰跳著,有點緊張又有點期待。
與當時白虎的情況不同,這次他鮮明的感覺得到,蒼龍就在那裡。在白虎的出現讓他慢慢與過去的自己同步後,這次玄鈴青無比的興奮,盼望著能早一點與蒼龍再次見面。
「怎麼進去?」白虎悄悄的問,席郁指著一處角落,說:「那裡平時很少人在,現在半夜應該更少。裡面有很多的禁制與陷阱,我會跟你說在哪裡,能避開的就避開,避不開的我跟阿青聯合破解。」
白虎點了頭,準備好了後,縱身一躍,從高處直直往下落,柔軟的虎掌輕踏懸崖凸出的石頭,毫不費力的在無聲無息中靠近了神寺後方。
神寺裡沒有動靜,他們安靜了一陣子後,便在席郁的指揮之下慢慢靠近。在一開始還算輕鬆,白虎化回人型,穿上不起眼的黑衣,三人變慢慢的朝內部前進。
通過了外屋,快要到內屋時,席郁帶頭繞過許多看似能走的路,到了不能走時,就用式神或是玄鈴青的法術將陷阱給解決掉。這速度雖然很慢,但是比較能確保不會被發現。
忽然之間,白虎讓席郁跟玄鈴青停了下來,三人閃至一個大柱子後頭,就見幾個守衛模樣的人從走廊走過,隱約還聽得見他們的談話聲:「是三少爺說的…有人侵入…」
另一個守衛成驚訝問:「三少爺?他不會是想逃跑才說的…」
第三個守衛搖頭,「是大少爺…」他們的聲音越來越小,顯然是已經走遠了。一直到沒有聲響後,玄鈴青他們才從躲藏的地方出來。
「被人發現了。」席郁扶額嘆道,「抱歉,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玄鈴青搖頭,拍拍席郁的肩:「不是你的問題,應該是意外,有人可能偷聽到了我們的計畫或什麼的。」
席郁點頭,又問:「要撤退嗎?」跟著白虎看向玄鈴青,等著他的答案。

29 神樹騷動
玄鈴青沉默了一陣子,在心裡盤了一下,便抬頭說:「我們繼續,但必須隨時準備撤退。若是被發現,不能猶豫,第一時間讓白虎帶我們由空中離開。」
席郁跟白虎點了頭,得令後,三人再度前進,這次更加的小心萬分。驚險的閃過幾個巡邏隊伍,慢慢的將一個個陷阱破解後,玄鈴青感覺得到,他們離蒼龍越來越接近了。
最後,再繞過一個彎,一個寬闊的中庭出現在眼前,一顆巨大的神樹豎立中央,銀色的月光灑落葉片間,就如鋪滿了星沙,讓眼前幽靜的景色顯得更加的美侖美奐。
玄鈴青陶醉在眼前的景色,心裡砰然跳動,白虎也沉默了的,上前將手輕輕靠在神樹上。「蒼龍,你等很久了吧?」白虎輕聲笑道,「他來接你了,就如他那時來接我一樣。」
神樹深處,傳來了些微波動,猶豫著、回憶著、苦惱著。神樹底下的黑影透過神樹的枝葉,無風自搖,沙沙作響,彷彿再問:「他是誰?你是誰?」
「我們所期盼的人、我們所愛的人、我們願以一生服侍的人。」白虎回答了問題,卻是讓黑影更加的疑惑。白虎理解,這是因蒼龍封閉自己,在漫長的歲月中徘徊,忘卻一切事物。
玄鈴青也走了上前,將手靠在樹上,輕聲喊:「蒼龍。」
「蒼龍…」這兩個字,透過神樹回響在黑影所在的空間裡,頓時如滾滾雪球越滾越大,到達黑影耳中時,卻有如大海嘯般的侵襲而來,黑影感覺頭部劇烈疼痛,痛苦的低吼著。
「誰!?」蒼龍怒吼著,聽見這個聲音,他感到一股悲傷劇痛侵襲上來,有如將心硬生生的撕裂般,他瘋狂的四處亂竄,震的整個神樹都在劇烈顫動著。
「不好,阿青、白虎,快走!」席郁衝上前抓住玄鈴青跟白虎的手,神樹的劇烈反應太引人注目,估計所有蒼家人都要往這裡趕了。白虎急忙變身成獸形,讓玄鈴青跟席郁坐上。
「蒼龍,等我!」玄鈴青最後一句大喊,伴隨著一個濃厚的男音怒喝:「是誰擅闖聖地!」隨即,一道道的法術朝他們射了過來,玄鈴青揮手抵銷掉這些攻擊,白虎便以急快的速度往天空飛起,載著兩人消失在眾蒼家人的眼前。
地面上,蒼肅站在原地,神色極為嚴厲的看著天空。
蒼鷺急忙趕來,問:「父親,他們…」蒼肅輝手阻止了他的話語,回到神樹前,跪在樹前雙手抵著樹幹,極力安撫著被激怒的龍神。可這次龍神不管怎麼勸說,都無法聽進半個字,完全陷入了慌恐之中,讓神樹劇烈的顫動著。
蒼肅大豆般的汗滴不斷沿著他成熟不失英俊的臉龐滴下,他的力量已經快要壓不住龍神了,若讓龍神就這樣衝出來,定會造成極大的傷害。「鷺,讓族人都過來。」他這麼一說,蒼鷺就知道事態嚴重了,連忙讓所有人都過來。
神樹外為繞著一圈圈的白袍蒼家人,念著法咒企圖讓龍神安靜下來,一直到好一陣子後,龍神才又慢慢恢復了平靜,但卻散髮出極為濃厚的哀痛之情,好似在飽受什麼折磨,窩在最深處一動也不動。
蒼肅睜開眼時,他的臉色幾乎都是蒼白的,這次讓他幾乎都耗光了自己的法力,必須要靜養一陣子。蒼鷺正想上前說什麼,卻被蒼芎拉住了袖子,帶到旁邊角落。
「別說。」蒼芎這麼要求,讓蒼鷺一愣,意會過來蒼芎指的是什麼。兩人在夜裡看的一清二楚,這次的來人就是今日到達的那些外頭的訪客。
「為什麼?若再讓那些人接近黑龍神…」蒼鷺皺起了眉,他從沒看過黑龍神這麼痛苦過,那些人到底是誰?
蒼芎搖頭:「反正就是不要說,那個人…給我的感覺很奇怪,不像是惡人…」蒼芎很努力尋找詞曩,但卻找不到任何可以型容他的感覺,只好再次慎重說:「不要跟父親說。」
蒼鷺看著蒼芎十分固執的眼神,最後只好嘆一口氣:「我知道了,我不會說的,但若是父親自己查出來的,那我也就沒辦法了。」蒼芎這才滿意的點點頭,便不再逗留此處,離開了中庭回房去了。
蒼鷺看著蒼芎離開後,馬上折返回中庭,這時他的其他幾位兄弟,正撐著虛脫無力的父親回房去。蒼鷺看著族人離開,又空曠起來的中庭,忍不住上前摸上那顆神樹。
一道聲音傳入腦海里,帶著疑惑,帶著興奮,帶著悲傷:「他來了,他回來了,但他是誰?記不起來了…記不起來了…」聲音越來越小聲,一直到身邊只剩下風聲搖動著樹葉發出的沙沙聲響。
蒼鷺低頭沉思,黑龍神大人口中的「他」,幾乎可以確定是那位黑色長髮的男子,可他是誰?竟然連黑龍神大人也記不得?蒼鷺微微蹙起了眉,轉身前往家中最古老的藏書室,或許那裡會有他想要的答案。

白虎繞過了後山,在林子裡放下玄鈴青跟席郁後,三人尚心有餘悸的輕喘著,方才實在驚險,若慢一步的話,他們勢必就會被蒼家的人抓住,那下場如何就不敢去想了。
「回去吧,藍櫻他們想必也聽到騷動了,應該已經動身下山了。」玄鈴青這麼說,另兩人也同意的,開始往山下的路走。
到旅館的時候,天已經微微亮了,從深藍到淡藍,代表新的一天又即將開始。玄鈴青他們恰好在房間窗戶邊與上藍櫻三人,爬窗進屋後,就各自回到房間裡休息了。
小果看到了綿綿的床鋪,很興奮的衝上前撲進去,隨即卷成一圈毛茸茸的球,便細細打呼了。儘管從頭到尾他都沒出什麼力,但在場的他光是那種興奮與刺激,就夠他這顆小小心臟承受了。

30 龍神祭典
白虎關上窗後,就像一隻大貓般甩了甩身子,放鬆了全身的肌肉,伸展了身子後滿足的笑道:「好久沒這麼興奮了,好像身體又活過來了。」
玄鈴青沿床而坐,淡笑:「白虎真的很喜歡蒼龍呢。」心裡很是欣慰,白虎對自家兄弟的事會特別投入這一點,一直都沒有變。
白虎聽了,傻笑回答:「畢竟他就像在下的兄長一樣,能再見到他真的讓人很高興。」這又想到今日的失敗,頓時愁眉苦臉了起來,問:「現在他們防備一定提升了不少,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玄鈴青搖頭:「我們靜觀其變,繼續等待時機。」說著,就解開了束髮,讓黑色長髮批散於身後。解開胸前的扣子,玄鈴青帶著疲憊之色,輕嘆了一口氣,現在總算能放鬆的休息一下。
一夜未眠,他不像白虎能有那麼好的精神,簡單的換了個睡衣,就倒在床上休息,不一會兒的時間,便沉沉的睡去。
白虎換好了衣服後,看著玄鈴青的睡顏,忍不住心裡微微騷動,悄悄的靠了上來。玄鈴青是真的很好看,那長長的睫毛、挺鼻、嫩嫩的水脣、以及細緻無暇的肌膚,無不讓人讚嘆。
蹲著欣賞自家主子的美貌,白虎回神過來,用力甩了甩頭,將腦袋裡大不敬的思想拋出去。「主子跟蒼龍一定會是一對完美情人吧。」白虎在心裡這麼想著,很順其自然的為主子掖好被子,輕輕順了順睡得有些凌亂的頭髮,捧起後小心翼翼的放在枕頭上,就如對待珍寶一般。
關上了燈,白虎也回到自己的床上,閉上了眼,讓心緩緩靜下,隨後也跟著睡著了。

隨著蒼家開始警戒,玄鈴青他們也安份了下來,完全以旅遊團的身分在這山谷中玩樂。但在半夜時後,玄鈴青等十人,便會聚集在其中一個團員的房間裡,討論著行動計畫。
最後,他們決定在祭典那天的晚上行動。
「祭典分為兩大活動,一為下午時段的舞蹈表演,二為晚上的請神儀式。」藍櫻指著自己面前的神寺大地圖,指著最外圍的廣場,「兩者皆是在這邊進行的,也就是說,在眾人往這邊聚集的時候,若我們離的太遠,反而會太明顯。」
山蝶補充:「太接近,無辜的人會受傷,所以我們要盡量靠邊。」
玄鈴青看著廣場思考著,最後指著廣場旁邊的森林,問:「這裡…應該就不會波及到其他人了,樹叢可以阻礙蒼龍的攻擊,也讓我們比較好隱身。我們可以先靠近樹林的邊緣,再行動會比較方便。」
席郁也認同,便對張齊等人說:「你們就到另一邊去,盡量弄出讓他們頭大的問題,而且不只我們的人,把越多人牽扯進來越好。」
張齊拍了拍胸鋪,大聲道:「放心吧!轉移注意力就交給我、小夢、跟烤肉仔,絕對讓人看不出是我們的計畫。」小夢跟著點頭:「雖然我們可以聚集大多數的注意力,但那裡護衛眾多,你們也一定要小心。」
「那麼,希望一切順利。」幾人交疊了手,安靜的互相打氣,隨後散會。

隔日,盛大的祭典開始。
黑龍神祭以玄黑為主色,以紅金為副色,四處結滿了黑體金邊的綢緞,兩色的搭配,讓整個廣場莊嚴鄭重。稀少的裝飾,更是讓此處空靈而不失深度,好似踏步宇宙間,僅有金色星點相伴,令人心中一片寧靜,引發省思。
在這日,所有人皆穿著深色衣物,否則這莊靜的祭典,將會被一片花花綠綠所破壞。玄鈴青一行人也不例外,身上的衣物皆是黑色或深藍色,也恰好方便他們隱藏在人群之中。
跟著人群進入了廣場,他們找到了偏遠的位置,鄰接著森林的坐檯,只需往後一翻,便能進入森林之中。
張齊、小夢、與豪霍這三人負責引開注意,則是坐在他們的反方向,中間就隔著一座舞台。陳舊的木製舞台十分簡單,並無多於裝飾,只有一排排沉色的木紋上,布滿了歷代來舞蹈的痕跡,訴說著那古老的歷史。
下午時段,陰天阻擋了陽光的照射,將這本就沉重的舞台蒙上一層灰暗。這份壓抑令人喘不過氣,眾人皆是低低私語著,直到舞台旁的火把升起了火,這才安靜了下來。在氤氳的霧氣中,淡淡的橘光好似蓋上一層霧紗,染上了濃厚的神秘色彩。
「咚…」當第一聲鼓聲響起,古老渾厚的震鳴擴散開來,震的身體跟著顫慄。眾人屏息,這鼓聲不需透過聽覺,那震動,直接穿過皮膚,沉沉的蕩入心中。
緊隨著鼓聲,恍惚之間,幽遠傳來古琴的細細旋律,伴隨著鼓,一柔一鋼,糾纏成細絲,沁入了聽眾的心裡。笛聲跟著響起,節拍也逐漸緊湊了起來,時而輕時而重,有如水滴落入池中激起了漣漪,上下起伏間,擴散開來的波盪輕觸一片心扉。
踏著精準而優美的步伐,舞者從舞台旁進入。青一色的白,揮舞著如翅膀般的白紗,旋轉出一圈圈的白盤。帶著鮮紅色厲鬼面具的舞者,這忽然間跳出,在白衣的驚慌之中,將白盤染上了鮮紅的色彩。
鼓聲加劇,厲鬼亂舞,象徵妖魔擾世,就在染紅的白衣紛紛落下時,忽然一聲清明的笛聲劃破天際,止住了厲鬼的動作。白衣公子從天而降,一手符咒、一手木劍,上台與厲鬼武鬥起來。
鼓聲如雷轟隆貫耳,緊湊的節拍,在落地的眾白衣的目光之下,那為白衣公子無法以一對十,漸漸的被逼退到角落去。
眼看白衣公子就要被厲鬼所害,「碰!」的一聲巨響,鼓聲齊發之間,一個黑衣的高大男子落於白衣公子身前,手瀟灑一揮,厲鬼便倒了大半。黑衣男子跨步至舞台中央時,他身後玄黑的長擺閃爍著點點金銀色的光芒,有如夜空般的美麗。
白虎撇了撇嘴,「偏心。」這話讓玄鈴青忍不住莞爾,席郁也低聲道:「不喜歡,你自己也弄一個啊。」

31 再度潛入
舞台上,一白一黑強而有力的舞蹈之下,厲鬼們跟著旋律旋轉著,被兩人劃出的手勢給帶動著,轉呀轉呀,最終跌落地上。厲鬼被擊破時,鼓聲又急促的響起,連帶一聲尖銳長蕭,一個身穿鮮紅色大袍的舞者跳上舞台,他臉上帶著鮮紅的面具,張牙舞爪,面露煞氣,可正是傳說中的妖王。
鼓聲越發緊張,琴音越發尖銳,舞動越發急迫,就如緊繃的玄隨時能斷開。遽然,鼓聲一擊,琴音斷,只見白袍公子手中長劍穿透妖王,時間凝結。
在妖王的顫抖中,倒地,隨後退離了舞台。白衣公子一個搖晃,也跟著倒下,被黑衣舞者一把接住。幽哀的音樂緩緩進入,只剩幽遠的琴音與滄桑的笛聲,迴盪山谷間。
一聲低沉空靈的蕭聲,有如黑龍神的心,隨著懷裡人的逝去而離開。
茫然、悲傷、凄然,心死,只能淚流滿面。
心刺痛著,玄鈴青雙眼乾澀,那段最後的記憶,與此景如何相符,也只有他清楚。感覺到身邊的人微微顫抖著,玄鈴青伸手,讓白虎靠在自己肩上。「沒事,已經過去了。」
玄鈴青動聽的聲音,讓白虎漸漸靜下心來,緊閉著雙眼,這景太刺心,他承受不了第二次。
台上,安靜了許久,悲傷過度的黑龍神最後雙手一揮,一件布滿星點的黑布蓋住了兩人,兩人便消失於台上,只留下了那白衣公子所持的木劍,靜靜的躺在原地。
場景變換著,一顆巨樹在黑龍神沉眠的地方出現,那把木劍並沒有隨著時代而化去,依然安靜的躺在樹前。火把上的火一一熄滅,不知不覺間已經進入了黑夜,一片黑暗壟罩過眾人,只剩下遠方依然閃爍的星點。
當火把在次亮起時,台上已經不見舞者,反而架起了一個簡單的祭壇。祭壇桌面鋪著黑色的布,兩邊掛著鑲金的黑絲綢。桌上兩座香爐放置兩邊,前方一盤金沙,而最中央,則是以兩個木架架起的一把木劍,恭敬的被受祭拜。
木劍很是老舊,四處龜裂,劍尾是黑色流蘇,劍柄上刻著單一字:「玄。」
玄鈴青微笑,自語道:「想不到還留著,我以為應該已經不見了。呵呵,還幫我加工,以前可沒有那段流蘇的。」白虎撇撇嘴,不以為意說:「有那段流蘇,用起來反而礙事。雖然以前長的有點像玩具,但實用總比好看好。」
席郁誇張的搓搓手臂,說:「阿青、白虎,你們這樣說,好像不死老妖就做在我旁邊,很讓人毛骨悚然啊。」
玄鈴青莞爾,白虎搖頭,並沒有回應席郁,畢竟某種程度來說,是這樣沒有錯。
藍櫻看了看手錶,提醒道:「該行動了。」古流天朝他們點頭,說:「去吧,這邊我們來掩護。」
玄鈴青跟席郁互相交換了一個眼神,就在那鼓聲大作時,三人靈活的往後一翻,落在挑高的坐檯後方。藍櫻、山蝶、與古流天散開一些坐著,掩飾空隙,不讓人看出有少人。
經過一次探查,白虎很清楚神樹的位置在哪裡,化回虎身載著玄鈴青與席郁,不得浪費一分一秒,直直衝至神寺內部,卻發現巡邏的人數只比當時更多不少,完全不受祭典的影響。
閃身至樹後,耐心的等待著,直到聽見廣場那裡傳來了吵雜的聲響,便知道張齊他們已經行動了。就見一個白衣男子匆匆從廣場跑出,回到主屋,不久後,一大批人也跟著他出來,連忙趕往廣場去。
「走吧。」玄鈴青說道,一行三人便潛入了主屋內,慢慢的朝著神樹處移動。經過那一場騷動,巡邏的人果然少了許多,讓玄鈴青他們這次並沒有太多的驚險,算是順利到達了中庭。
玄鈴青一踏入中庭,心裡一陣騷動,連忙走至樹旁,手覆上樹,輕聲喚道:「蒼龍。」
黑暗之中,這兩個字又再度迴盪起,本就很是不安的蒼龍,一聽到這聲呼喚,一聲低吼,狂爆的橫衝直撞。大樹激起了反映,劇烈的搖擺著,上頭開始出現了許多龜裂的痕跡。
「蒼龍,出來。」玄鈴青再一次的開口,大樹劇烈搖晃,綠葉有如雪花般不斷飛舞,眼看蒼龍就要出世。
「住口!」一聲嚴厲的喝止,就見男人穿著黑色的舞袍,傲然走出主屋,他正是在舞台上扮演蒼龍的人。緊隨在後,是白衣公子以及扮演妖王的舞者,領著眾蒼家人包圍住中庭,各個手持法杖與符咒,緊張的盯著這三位不速之客。
「阿青,你繼續,這邊交給我們兩個。」席郁也跟著取出身上的符咒,站到玄鈴青身前,這麼喊著。白虎也跟著站至前方,狠戾的眼神掃過了這群不知好歹的凡人,已經進入備戰姿態。
玄鈴青也不浪費時間,回到樹旁,繼續呼喚著蒼龍,而於同時,席郁也設下了一道堅固的防護,不讓打鬥影響到玄鈴青。
「請你們馬上離開此處,否則我們就不客氣了。」冷冷的,蒼家家主給予警告,希望能避免戰鬥。可席郁與白虎卻是當耳邊風,依然穩穩的站在原地,抬頭挺胸,並無畏懼,讓蒼家的人皆是頗為不滿了。
「家主,這邊請讓我們來。」一位白衣繡藍紋的男子踏步出來,朝著蒼家家主行了一禮。蒼家家主點了頭,縱容的退後兩步,將位置讓出來給這群年輕一輩的小夥子,算是驗收他們至今所學。
「請多多指教。」教養十分良好的男子,對著席郁拱手一禮後,卻是下一刻,二話不多說,一道雷符就扔了出去。席郁微笑,一張火符出手,與雷符相撞,轟然大響,激起了一片塵埃。
這頭,白虎先發制人,一躍進人群之中,手心卷起風壓,一揮手成了風刃射了出去。蒼家人反應迅速的跳開攻擊範圍,前方一圈的人射出防護,後方一排人扔出攻擊符咒,反應力極快的他們,配合的完美無缺。
正當他們打的正激烈時,玄鈴青也不浪費時間的,靠在樹邊不斷的呼喊著蒼龍的名字。也只有讓蒼龍出來,他們才能真正的控制場面。

32 蒼龍的回歸
夜空繁星點點,月光如銀盤照耀大地,神樹旁,戰鬥的光芒明滅閃爍,映著天際,將本是孤傲的夜晚變得精彩刺激。隨著戰況越來越激烈,在加上神樹的劇烈擺動,讓大地開始顫動起來,嚇的廣場上的人們各個驚慌失措。
中庭裡,防護壁忽明忽暗,各種色彩的法術攻擊撞擊在一起,將本是青綠的草坪毀的只剩坑洞。「阿青!危險!」席郁大吼一聲,玄鈴青急忙一閃,險險閃過冰刃,卻被下一波的火球給燙傷了右手臂。
「嗚…」玄鈴青馬上回以一個強烈符咒,轟然一聲大響,將圍繞著自己的敵人給炸出了一段距離,儘管受傷不致死,但短期間也站不起來了。
「青!」席郁擔憂的喊了一聲,玄鈴青搖頭:「無事,你小心。」
席郁分不出多餘的精神回話,他已經被攻擊給包圍住了,還要支撐著屏障,一心多用之下,身上累積了許多的傷痕。另一頭,白虎恐怖的攻擊已經讓他身邊一圈的人感到膽戰心驚,白虎對法術高強的抵抗力,以及那用不完的力量,已經讓他的對手身心疲憊。
「父親,情況很不妙。」白衣公子,同時也是蒼家繼承人蒼鷺,忍不住這時開口。蒼肅點了頭,眉頭緊皺,「他們到底是誰?」這樣的力量,並不是普通的靈能師能所擁有。他們蒼家在靈能界裡已經算得上實力高強,卻無法動搖單單三人的侵入,可見這次前來的人絕對是大有文章。
蒼鷺猶豫了一下,最後說:「父親,能否相信我一次?」
蒼肅看著他最為信任的兒子:「說。」
蒼鷺卻是扭頭看向樹旁的男子,道:「若是我沒猜錯的話,那個人…是來喚醒蒼龍的。父親,可否請您靜觀其變?」
蒼肅眉頭緊鎖,最後嘆道:「如果他真是那個人,那麼我們也沒辦法阻止。」他站在原位,手放入袖中,靜靜的等待著變化。蒼鷺感激的對父親點頭,也跟著站在他身邊,目不轉睛的看著那個樹旁的男子。
這時,神樹忽然裂開,玄鈴青急忙將額頭靠上去,默念:「蒼龍,回來,回到我身邊。」在那一片空無的黑中,兩道紅光閃爍而過,一個低沉的聲音終於響起:「誰,你是誰?」
「蒼龍,你知道的。」玄鈴青不賜予答案,他要蒼龍記起他的名字。
「好痛苦…是誰…」蒼龍的聲音越來越扭曲,悲傷痛苦的嘶吼不斷的刺入玄鈴青的心。驟然,背部受到重擊,那火燒般的刺痛,玄鈴青低吼出聲,「蒼龍!」
這一聲呼喚,回音巨響,蒼龍眼前的景模糊了。滿天妖物間,只有一人一身青白,不管手中多少妖血,他依然是潔淨的。「蒼龍!」多少次,他笑著喊,多少次,他綻放出光芒,多少次,他拯救了快要墮入黑暗中的心。
玄鈴青忽然看透了黑暗,看見了蒼龍。玄黑色的龍身,無比固執的性格,又木訥又開不起玩笑,卻總是搶在第一個保護他。他的聲音總是平版無起伏,但從那字句間,聽得出他硬冷的外表下,無比溫暖的心。
就是那日的分別,是誰雙手環著冰冷的身軀,是誰在哀嚎,是誰的心碎,是誰落下一滴淚水。
一滴淚水,落在樹根處,玄鈴青感覺不到背部的疼痛,卻被自己的心臟灼傷。
一滴淚水,透過樹根,落在蒼龍臉頰上,有如他自己的淚,滑過臉頰,滴入自己受傷的心,刺痛、卻無比真實。
頓時,蒼龍雙眼忽然涌出了淚水,他一聲響徹雲霄的長嘯,大地撼動,神樹撕裂成兩半,轟然倒塌。一隻龐大的黑龍,從樹間怒衝而出,盤旋在整個蒼家上頭,遮蓋的整片夜空。
就在眾人恐慌至極,全部都停止了動作,愣愣的看這他們的黑龍神時,白虎跟著一聲虎嘯,幻化回了龐大的白虎姿態,朝著天空中的蒼龍衝去。
「阿青,快走!」席郁捉住了還在原地的玄鈴青,連忙朝著外頭跑去,他們的目標是外頭的森林,那裡才能將傷亡減至最低。
「吼──」上空,兩頭巨獸已經打了起來,那陣勢,令在地面上所有人都為之震撼,卻又不得不被那散髮出來的力量給折服。白虎一步步引導蒼龍到森林之處,一個轟然巨響,蒼龍被甩至森林之中,激起一大片塵埃,壓倒了一大排的巨木。
玄鈴青與席郁趕過去時,白虎扯咬著蒼龍的頸子,而蒼龍的爪子正朝白虎身上劃出血痕。席郁推了推玄鈴青,說:「快去。」玄鈴青點頭,趁著蒼龍跟白虎互相僵持的時候,靠到蒼龍身邊。
白虎一見玄鈴青的接近,馬上發揮全力的死命鎮壓著依然狂爆的蒼龍。「吼-」蒼龍看著玄鈴青的靠近,露出了凶惡的表情,還未完全甦醒的他,認不出眼前的人是誰。
「蒼龍。」玄鈴青輕聲一喊,蒼龍眼裡一道光閃過,更加憤怒的掙扎著,白虎一個緊張,利齒又掐進蒼龍頸肩,就算傷害蒼龍,也絕對不能讓蒼龍傷害主子。
靠上去,玄鈴青在蒼龍額頭上一吻,退開幾步,卻見蒼龍鮮紅的雙眼忽然閃過一陣暴戾,憤怒一吼,粗壯的龍尾一甩,將白虎擊開一陣距離。白虎翻身落地,朝著玄鈴青大吼:「蒼龍他最討厭額頭親親!」
玄鈴青一愣,這才想起來蒼龍從以前就很抗拒自己的吻,險險閃過蒼龍的攻擊,玄鈴青想了一會兒,最後站定不動。蒼龍憤怒的朝玄鈴青衝刺而來,那驚險的景像讓白虎恐懼大吼:「主子!」
就再蒼龍快要碰觸到自己時,玄鈴青雙手一張,露出了個微笑,「蒼龍,我回來了。」當蒼龍的頭快撞上自己時,他忽然慢了下來,將頭壓上自己的胸口,玄鈴青環住了蒼龍。
蒼龍這時頭劇烈的疼痛著,微微掙扎了起來,忽然頭一抬,不小心將龍頭的口吻壓在玄鈴青的脣上。腦海中一個景色忽然閃過,夜晚之中,是誰偷偷的吻上他的脣?
是誰?是誰?
「主子…」蒼龍低低的出口,雙眼澈透的看著玄鈴青,靜靜的、穩重的、深邃的有如黑夜中的星辰。
玄鈴青微微一笑,「歡迎回來,蒼龍。」

33 黑袍蒼龍
蒼龍在眾人的目光之下,幻化為人身。他高大健壯的身子呈現出完美的比例、寬闊的肩膀、結實的窄腰、修長有力的雙腿,無不令人讚嘆。最為重要的是,他那出眾的外表,俊美剛毅,五官深刻,一雙深邃的黑眸令人為之著迷。
一雙劍眉微皺著,長期下來,眉間都壓出了一道痕跡,更顯得嚴厲。他不苟言笑,不假辭色,凜然難犯,散髮著不凡的氣勢,令人敬而遠之。一頭烏絲被散在身後,有如墨黑的瀑布,被風輕輕吹拂,又顯得飄逸如神仙。
當所有人驚嘆著,玄鈴青卻是忍不住把視線往下再往下,最後是個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神秘一笑。唯有席郁與白虎看懂了,一把冷顫的,心裡不斷祈禱蒼龍別發現了。
看的很是滿意了,玄鈴青依然保持著淡淡微笑,走上前捧起蒼龍的臉。「蒼龍,歡迎回來。」他這麼說,雙手不著痕跡的壓向蒼龍腹部,那健壯有力的肌肉塊,頗有彈性的肌膚,讓玄鈴青笑得更是溫和了。
蒼龍雙眉緊鎖,一雙眼透露出了狂喜、感動、憐惜、與心疼。種種感情侵襲而來,五味雜陳,令他不知該說什麼是好。「主子…在下晚了,請主子責罰。」好一會兒,他隱藏好了自己的心思,神態嚴肅的這麼請罪。
玄鈴青微笑,並不回話,只是把額頭靠在蒼龍胸前,靜靜聽他的心跳。安穩、緩和的心跳,讓玄鈴青確定眼前這人,已經不在慌張失措。要脫離自己的死亡所過帶來的陰隱,可能還要好一陣子,但確定蒼龍已經不再受苦,就讓玄鈴青安下心了。
如此,甚好。
感受著主子的體溫,蒼龍艱難的安耐自己內心的激動,忍住了眼裡的熱淚。他不能將自己的私情表露出來,但他內心卻是極度雀躍,玄鈴青依然好好的站在自己的面前,但又同時恐懼著,害怕自己會不會再度失去他。
白虎認得出蒼龍的困境,因為他也是如此。化回人身,拍了拍蒼龍的肩膀,笑道:「老哥,有什麼話回去再說吧。」他不敢說出口的是,蒼龍繼續站在這裡,在場的女孩們都要噴鼻血,男人要去跳樓了,畢竟他身上沒半點衣物啊!
蒼龍這才意識到其他人的存在,站出來將玄鈴青藏在身後。這段時間裡的記憶他依然他記得很清楚,這些自稱他的後裔的人,可是企圖傷害過主子的。就算他們是傳承自己意識的人,也絕不輕饒!
蒼家的人卻是何等激動,守住這塊地如此之久,竟能在有生之年目睹真正的龍神威儀,這是多麼榮幸的一件事情。他們紛紛跪下,恭敬的朝他們心目中的神叩首,而蒼家家主,也命人拿了一件黑色繡滿星辰的袍子,恭敬遞上。
蒼龍依然有些不滿,但還是拿過了袍子穿上。
還真不說,蒼龍俊美嚴肅的模樣,穿上這件高雅的黑袍,這一股既威風又優雅的非凡氣勢頓時更為明顯,英氣逼人,令附近的女孩們都看的目不轉睛,痴迷了。

34 蒼家的誓言
不知不覺,天以微亮,昏暗的夜色悄悄散去,天空呈現一片清明。無邊無際的蔚藍,有兩三隻鳥兒飛過,豐富著生命的這塊大地,再度迎來燦爛的光明。
在蒼家家主的邀請之下,幾人回到了黑龍神寺,更是進入了常人不得進入的內殿。蒼家所有人皆到齊,紛紛聚集在大殿內,盤腿席地而坐。
蒼龍換了一身較為正式的黑袍,大殿內,他坐在首位旁的左側,而白虎坐在右側。而那最為重要的首位,自然是玄鈴青的位置。
玄鈴青換了一席白袍,黑髮披散於肩,手中,把玩著那消失千年的木劍。他動作間,極為優雅,仿如神仙下凡般,頗為符合傳說中那位玄凌青的姿態。蒼家不論上下,有堅信亦有不信者,但凡看過玄鈴青的能力,與蒼龍白虎的真身,全員皆是誠心接待這幾位身分貴重的神仙。
蒼龍則皺眉不語,直挺挺的靜坐於旁,閉目養神。倒是白虎活動了一整個晚上,又餓又困,則捧著眼前的飯碗邊吃邊打瞌睡,幾次都差點兒撞上碗了。
玄鈴青將木劍平放於腿上,對著蒼家家主點頭致謝:「這段時期,也多虧了你們蒼家,讓此物能保存的如此完好。」
蒼肅維持著以往正經的模樣,其嚴厲成度,真與蒼龍有得一拼。白虎勉強撐著眼皮,邊咀嚼著飯,邊觀察著兩人,忍不住想著,不愧是蒼龍的後人,真是一群死腦筋又一板一眼的老骨董。
蒼肅恭敬一禮,道:「多謝大人的讚賞,這是我們該做的。」
蒼龍這時睜開了眼,問:「你們是天迅的後人?」
蒼肅直挺著背,微微點頭:「是,蒼天迅是蒼家的初代家主,也是黑龍神寺的創始人。」
「天迅…天迅…」玄鈴青總覺得自己在哪兒聽過這個名字,蒼龍替他解惑道:「主子,天迅為當年妖王之戰前夕,為我們指路的那位獵人。」
「嗯…」玄鈴青還在苦思,蒼龍又補充道:「是讓我們借宿一晚的獵戶。」
記憶依然模模糊糊的玄鈴青,在一番苦思之後,總算是想了起來。是那夜,蒼龍深情款款的對自己說,他會追隨自己,不是一輩子,而是直到天長地老。這有如表白的話語,現代聽來老套又可笑,可在當時隨時都能丟了性命的時代,可是極為貴重而真誠的。
獵戶什麼的,他記不太清楚,但蒼龍的那句話,可是深深的印在自己腦海中的。想到這兒,玄鈴青忍不住一個笑容,讓蒼龍有些不解,何為好笑。
「原來是他,看來他還真有心。」玄鈴青莞爾,當年之事,竟能保留至今,讓他十分吃驚,也對世間善者之多倍感溫暖。
蒼龍則不以為然,當年天迅儘管出於善心,欲追隨他們前往妖山,但無疑是造成了他們頗多麻煩。但看著他後代守護自己至此,他也不好將過去事在拿出來說,他便對蒼肅道:「今後,在下將追隨主子,不再守住此地。你們未來為何,自己決定吧。」
蒼肅慎重,且毫不猶豫的回答:「蒼家永生永世,侍奉黑龍大人,與玄大人。今後,儘管本家駐地於此,但發誓永遠追隨兩位大人。」說完,他率領著蒼家眾人,對上座的幾位大人,叩首三次。
蒼龍高傲的接受了他們的跪拜,也同時,注意到了玄鈴青不經意流露出來的疲憊之色,這才想到,他們的主子整晚無眠,又使用了大量法力,自然是累了。忽地,驚覺玄鈴青夜晚所受的傷,竟被他自己給隱藏了起來,不禁又氣又擔憂。
「今日至此結束吧,安排個房間,並讓這兒的大夫前來。」蒼龍已經以這兒的主人之姿,下達命令。同時,嚴厲的對玄鈴青道:「主子,請馬上去休息。」
玄鈴青心裡可惜了一會兒,最終還是沒瞞過蒼龍,但能讓他如此久都沒有發現,也讓他小小的得意了一下。儘管心知只是因為蒼龍才剛醒,還有許多需要適應的地方,才會小小的忽略了自己一下。
蒼肅所準備的房間,自然是這兒最好的上房。房間十分的寬大,以屏風隔間,另一邊,則是極為傳統的木製矮床。房間角落放置古董花瓶,房柱以精緻的刻紋點綴,墻上掛著一幅巨大的星圖與龍神像,四處皆彌漫著莊重古老的味道。
玄鈴青坐在床沿,拖下披在身上的外套,才露出那傷痕累累的背部。當時被法術所傷手臂跟背部,都沒有好好的包紮,讓他又被蒼龍譴責了一鎮子。醫生來的時候,處理傷口,也不禁念了幾下。

35 蒼龍的孤傲
當傷勢包紮妥當,外頭的僕人輕敲了門,恭敬道:「玄大人,您的客人已經到了,請問是否接見?」
玄鈴青正想應聲下來,卻是蒼龍回道:「主子他現在急需休息,讓他們等著。」頓了頓後,又對門外的僕人下令:「去拿件衣服來,材質要最好的。」
蒼龍的吩咐還未完,就聽玄鈴青溫和的聲音響起:「不好意思,麻煩讓我朋友進來好嗎?」
「主子!」蒼龍不滿的低吼,「您傷未愈,還需多休息!」
玄鈴青卻是不對他的嚴厲動搖,拉著他坐在自己身旁,拍拍他的肩膀說:「蒼龍,放輕鬆點,這點小傷沒事的。」蒼龍眉間皺痕更加明顯,看著自己主子仍然維持的淡笑,不得不重重嘆了口氣。
白虎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手裡捧著一盤的梅子米糕,握著筷子就是努力的把東西往嘴裡塞,他才不會笨的在這時候出聲,被蒼龍的颱風尾給掃到。
外頭的那位下僕不知如何是好,一方是他們的黑龍神大人,一方是龍神大人的主子,聽哪邊不聽那邊,顯然都不討好,讓他愣是站在門口,一點動作也沒有。跟在他後頭的幾人,受不了等待,繞過這位仍然僵直原地的僕人,豪不客氣的開門。
蒼龍看過去,來者七人,三男三女,外加一個不男不女。他護在主子身前,厲聲道:「未通報,即擅闖入門,你們還可知禮節?退下!」
他這幾句話,卻得不到如同以往的反應。若再當年時,他這麼一聲令下,誰還不是渾身顫抖的跪下求饒,又怎麼會同眼前七位傻愣子,就站在那兒一動不動,一臉見了珍奇異獸的表情。
「阿青,他就是蒼龍?」張齊似笑非笑,直接忽略蒼龍存在,問向坐在床榻上的玄鈴青。
玄鈴青起身,手搭上蒼龍的肩膀,輕拍兩下,果然肌肉結實,觸感極好。「蒼龍,他們皆是與我甚好的朋友,不必這麼拘束的。這兒與以前不同了,必須熟悉的事情還有許多…」趁著蒼龍欲說什麼之前,玄鈴青按住了他的脣,讓他禁聲,眼簾微微下垂,眼角一閃淚光,細聲道:「若蒼龍無法習慣這個時代,那麼我也不能強迫你的,你可以離開我,去找你熟悉的地方。」
他話一說完,就見蒼龍既是惱怒又是不甘,拉住了玄鈴青的手腕,急道:「主子,在下並非這個意思!」看著玄鈴青那仿若能包容萬物的清澈雙眼,蒼龍只好妥協,嘆道:「在下知道了,在下會努力去學習這個時代的一切。但,若是任何對主子不利的,請恕在下無法袖手旁觀,就算是這個時代的法則,也絕不認同。」
玄鈴青只是回以一個淡淡的微笑,溫柔的好似如沐春風,輕聲:「謝謝你,蒼龍。」
蒼龍不由得臉紅了,為掩飾乾咳了一聲,皺眉道:「請您記得,您身上尚有傷未愈,別累了自己。」
玄鈴青點了頭,安撫了蒼龍後,才轉頭對著他的那夥伴道:「謝謝你們陪我來這一趟,辛苦了。接下來的兩天,就可以好好的放輕鬆的玩樂了。」
幾人歡呼了一下,山蝶忽然冒出了一句:「這山有出產溫泉。」幾人眼睛都亮了起來,原來這兒是個休火山來著。
藍櫻拖了張椅子來坐著,垂了垂肩膀說:「這事總算是搞定了,回頭記得幫忙啊,我能不能順利過關就靠你了。」玄鈴青笑道:「知道了,就是在下學期考試遞提示吧。」
藍櫻聽了嘆了口氣,感嘆道:「唉,所有考試不被抓到的就能安然作弊的,也只有你們這些有法力的人了。還有,為什麼不直接遞給我答案呢?一定要拐彎抹角的給提示?」
「因為這樣考試才會有意義。」玄鈴青這麼的回答,讓一眾人苦笑連連。
「阿青,稍為介紹一下吧?」小夢從一進門,就一直盯著蒼龍看,讓張齊忍不住踢了她一腿,才讓她回神過來。
玄鈴青點頭,對著他的好夥伴們說:「這位是蒼龍,為當年的神獸使令的首領。他個性稍為嚴肅了一些,還請大家多多指教。」說到後面幾字,蒼龍眉頭又緊了些,他不認為自己需要這些小輩的指教。
玄鈴青說完後,便為蒼龍介紹:「這幾位是我的好友,藍櫻、山蝶、古流天、可可亞、豪霍、小夢、以及張齊。」輪了一圈一個個介紹後,又道:「早些時候見到的那青年,則是我的搭檔,席郁。」
蒼龍只是冷冷的看他們,看在主子的份上,微微含首,除此之外,一字不出口。凡人,怎能與他們相提並論?

36 蒼龍與小果
當其他人在這復古的神廟裡頭玩了整整一天,玄鈴青就在自己的床上睡了整整一天。過了晚飯,白虎跟著藍櫻等人去泡溫泉時,玄鈴青回房就見蒼龍一臉陰沉的提著小果互瞪。
「蒼龍,怎麼了嗎?」玄鈴青進房,開口打斷了兩者之間的僵持。被蒼龍揪著的小果一看到玄鈴青,原本夾在腿間瑟瑟發抖的尾巴高興的搖了起來,馬上淚眼汪汪的伸出小爪喊:「主子,抱抱!」
玄鈴青從蒼龍手中解救出被嚇的毛都炸起的小果,安撫的拍了拍他的背,小果一邊哽咽一邊把白白胖胖的小身體往玄鈴青的懷裡鑽,怎麼樣也不肯露出頭來,顯然是被嚇的不輕了。
「蒼龍葛格欺負偶…」唯唯諾諾的聲音從玄鈴青懷中傳出,讓蒼龍一個冷眼射過去,不過卻被玄鈴青以溫暖的眼神給檔下了。小果到是一說完這句話,又把自己藏在蓬鬆的大尾巴裡面,死命攀著玄鈴青胸前的衣服,絕不放開。
「這東西是什麼?」蒼龍語氣中帶著厭惡,顯然非常不喜歡小果這種軟綿綿又小小的生物。
「是一直陪伴我至今的使令,幫了我許多忙的。」玄鈴青一句話,讓蒼龍清楚小果是動不得的。「小果,不用怕的,蒼龍人是很好的。」玄鈴青稍稍使了法術,讓小果抓不住自己的衣服,才將他托在手掌上,送到蒼龍麵前,笑著說:「以後你們是夥伴也是兄弟了,要好好的相處喔。」
蒼龍尖銳的雙眼瞪了小果一眼,冷哼:「這樣無理又自大傲漫的東西,配做我兄弟?」小果聽了,毛又炸開了,怒喊:「不過就是從窗戶跳進來,站在你頭上跺跺腳,讓你看一下本大爺身為前輩的樣子…肚量真小…」
後面越說越小聲,一臉心虛的搖尾巴,馬上嗖的一聲鑽進玄鈴青懷裡,躲避蒼龍射過來的嚴厲視線。玄鈴青露出了苦笑,蒼龍最注重的便是禮儀教養以及上下階層關念,小果這麼做,無疑是挑戰龍威了。
「好了,蒼龍,別擺出那麼嚇人的臉色。白虎去泡溫泉了,你要不要也去泡泡?這兒溫泉聽說極好的。」玄鈴青轉了個話題,蒼龍的臉色才好了一些些,說;「不,在下陪著主子。」
玄鈴青點了頭,「那就幫我擦背吧。」說著,讓外頭的下僕送了熱水跟毛巾進來,讓人退出去後,就把小果放在床上,開始脫去身上的襯衫。
蒼龍跨步過去,幫玄鈴青折起他的衣服,好好的放在床邊。隨後擰了毛巾,對著玄鈴青道:「主子,失禮了。」說完,將玄鈴青及腰秀髮輕輕撈起,放到左肩前,才小心翼翼的避開背後的傷口,擦試著玄鈴青的背部。
玄鈴青閉上眼,懷念道:「以前,當我受傷時,好似都是你幫我拭背的。」
蒼龍理所當然道:「這些在下應做的,若給其他人做,他們粗手粗腳的,還不弄疼了您。」
玄鈴青露出了一抹微笑,並沒有說破,其實比蒼龍更加溫柔的人大有人在。蒼龍並沒有發覺,但很顯然他不喜歡別人觸碰自己。
「背部好了。」蒼龍將毛巾放進溫水中搓著,又擰了乾。玄鈴青正想接過毛巾,蒼龍卻是道:「主子,您右手尚有傷,莫動,讓在下來就行了。」
玄鈴青含笑點了頭,小果卻能把主子眼中的竊喜看得清清楚楚,轉過身來面壁,小爪捂著臉,自我催眠:「小果什麼也沒看到,小果什麼也沒看到。」
蒼龍奇怪那隻白松鼠的反應,卻也不多加理會,自徑單膝跪於玄鈴青身前,手中柔軟的毛巾輕輕擦拭著玄鈴青細緻的肌膚,從手臂至胸前,到腰部。
「嗯…」當他移到腰間敏感處時,玄鈴青輕哼了一聲,抿了抿脣,不讓聲音引起蒼龍的注意。看著蒼龍十分專住嚴肅的模樣,好似正擦拭著一個價值連城的寶物,讓玄鈴青不由得一陣臉紅。
好不容易熬過了,玄鈴青卻發現蒼龍正盯著自己的褲子,正在煩惱該是卷起還是整件脫下,才比較好擦拭。玄鈴青拿過了他手中的毛巾,說:「謝謝你,蒼龍,剩下的我自己來即可。」
「但主子…您的傷…」蒼龍欲拒絕,卻見玄鈴青露出了羞澀,一驚一動心,才連忙道:「是在下越舉了。」說完,慎重的行了一禮,便退出了房。
小果看蒼龍離開了,才爬到玄鈴青身邊,嘟嘴說:「小果不喜歡他。」
玄鈴青邊脫褲子,邊笑著,說:「早早適應吧。」
小果瞄了玄鈴青跨下,誇張的嘆了一口氣,又捂了臉,說:「小果什麼也沒看到,小果什麼也沒看到,小果有點同情那個叫蒼龍的傢伙了…」擦個身都能得到主子的反應,蒼龍以後難過了。

37 離開山谷
假期很快就要結束了,旅遊巴士已經在神寺外頭等著了。當幾個男生將行李一箱箱搬上車時,女孩子們則嘻嘻笑笑的在神寺旁邊的小商店買些護身符、小鈴當,小果自然不會錯過的,坐在展示台上面篩選最適合自己的小飾品。
白虎看玄鈴青正跟蒼家家主談些嚴肅話題,無聊的靠了過來,看小夢手中一整串的黑龍吊飾,趁著她不注意搶了一條起來,在眼前晃晃。黑龍吊飾雕刻的十分精細,龍的身軀以幽美的弧線攀在一顆黑色圓石上頭,下面掛著一顆小小的星星鈴鐺。
「喂!喂!還我!」小夢伸手去抓吊飾,白虎舉的高高的,讓小夢勾不到。他看著吊飾在陽光下搖晃著,忍不住皺眉,抱怨:「這種東西有什麼好的?你也知道蒼龍那傢伙只守護主子一人,這小東西根本就騙錢的。」
或許是因為開始打工,清楚錢難賺,白虎想到自己的工資如果拿來付這種沒用的東西,渾身惡寒,還不如買個小點心給玄鈴青享用,只少能化為身體動力呢。
「你不懂啦,你不懂啦!」小夢跳起來,一把抓住了吊飾,抓好趕緊先結帳,邊說:「這是相信就會靈驗的,又不是說只拜蒼龍的。而且,你不覺得這些吊飾很可愛嗎?出來旅遊怎麼可以不帶一點紀念品回去分享?」
白虎滾了滾眼,聳肩,不以為然,卻看到小果也在挑,一把抓住他說:「沒多餘的錢,放著。」小果癟了癟嘴,看著自己喜歡的白色鈴鐺,不高興的搖了搖尾巴,卻無可奈何。
坐在櫃檯的小女巫,也是蒼家的旁系,因此認得出白虎的身分,點頭笑道:「白虎大人若喜歡的話,這邊的就隨您挑了,不用錢的。」
一聽到不用錢,小果馬上掙脫白虎的壞爪子,跳上展示台把自己喜歡的小鈴鐺緊緊抓在小爪子裡,然後跳下台子就跑回玄鈴青腳邊,非常迅速的延著褲管往上爬,窩在玄鈴青的肩膀上。他用尾巴把自己卷成一團,就剩兩隻眼睛盯著白虎看,一臉你抓不到我的模樣。
白虎嘆了一口氣,掃了台子上的飾品一眼,幾乎都是跟蒼龍有關的,只有在遠遠的一個角落,擺著一個小木劍的吊飾。他認得出這個小木劍,分明就是拿主子那個木劍為模型製作的,後面還綁著各色的流蘇。
他拿起了一個綁著淺青色流蘇的劍,晃了晃,流蘇隨風搖擺。
隨風搖擺的,還有他的青袍。站在妖魔肆虐的山峰之上,他英俊挺拔的背影,一身青白聳立在風中,俯視眾生,不染塵世,那神仙的姿態,令人心生景仰。
白虎勾起一抹微笑,將小巧的木劍吊飾握在手中,對著那位小女巫說:「這個我拿走了。」
俊男在自己面前微笑,讓小女巫看痴了,點了點頭,才回神過來,白虎手中的那樣東西,其實是非賣品。念頭一轉,反正白虎也是他們黑龍神的主子的屬下,算得上是一家人,便也沒多說什麼了。
這時,大家幾乎都已經上車了,白虎跟著鑽進車裡,搶了最後面的位置,好跨腳睡覺。
外頭,玄鈴青正想上車,蒼家家主道:「玄大人,黑龍大人,請讓小犬隨行,好能在您的身邊伺候。」
玄鈴青本想拒絕,蒼家家主卻是堅持,讓他只好含首答應。蒼肅低聲喊:「鷺、芎。」
「是,父親。」蒼鷺站了出來,後面跟著蒼芎。蒼芎滿臉興奮的看著那輛巴士,他一直就在等這個機會,能夠離開蒼家,到外頭的世界去。
蒼家家主對著玄鈴青與蒼龍道:「這兩個孩子,就給您做牛做馬了。若您有任何事,透過他們便能連絡上我們。」
玄鈴青點了頭,微笑:「謝謝你們,以後有時間我們會再來看看的。」
蒼家家主也難得回以一個淡笑,對著兩人拱手行禮,才往後退了幾步,讓出車道。
玄鈴青讓蒼鷺跟蒼芎先上車,正要跨上車子的階梯,卻見蒼龍依然站立原地。「蒼龍,怎麼了?」
蒼龍神色嚴肅的打量著這輛巴士,極為嚴肅的問:「這輛車…的馬在哪?」
「這輛車沒有馬,是靠引擎做為動力再動的。」玄鈴青回答後,見蒼龍還再思考,拍了拍他的背,說:「原理回去後我再跟你說,現在就先上車吧,這算是你進入現代社會的第一步的。」
看著蒼龍好不容易上了車,坐在最前排,玄鈴青松了口氣,還真怕蒼龍不願意上車呢。他一向就對來路不明的東西充滿了警戒,能夠接納這樣怪異的「馬車」,也算是一個好的開始了。

38 散落的文件
當車輛沿著小道離開了這山谷,卻無人注意到,在那幽幽秘林之中,一道黑影從蒼龍壓出的坑洞爬了出來。那黑影無型,只是一團凝結起來的濃霧,鬼鬼祟祟的靠著樹影前進。一雙血紅無神的雙眼,直直盯著森林一角,好似透過了整個秘林,看見正駛遠的巴士。
「…呼…」撕裂的細聲呼叫,好似風呼嘯過空洞,令人顫慄的鬼魅聲,覆蓋了林子。一股陰風吹襲而來,圍繞在黑霧旁,黑霧血紅的雙眼緩緩闔上,隨著冷風散開,消失在空氣中,只留下了淡淡的腥味。
經過好幾個小時的車程,翻山越嶺,從鄉野到高樓大廈,他們總算回到了都市。先載其他人回去後,最後巴士停在玄鈴青家門口,席郁率先下車,與司機談話。
「這裡就是玄大人的家?」一進入都市,就如放飛的小鳥,一顆心靜不下來的蒼芎,一反往常的冰冷孤獨,趴在車窗上看著眼前的小住宅,一雙眼睜的大大的,不能相信這麼小的屋子還能住人。
「應該是倉庫吧?」蒼鷺好笑弟弟怎麼會有這麼奇異的想法,堂堂一位神級的靈能師,他們最偉大的神氏,怎麼可能住在這種比火柴盒還小的屋子裡?
白虎伸了懶腰,走經過他們倆時,以平板的聲音說:「是主子的家沒錯,兩位少爺。」蒼氏兄弟扭頭看向白虎,白虎已經走下車,到後頭幫忙搬行李了。
早早就下車的玄鈴青並沒有聽見幾人的對話,他開了門,將行李拿進屋裡。父親去上班還未歸來,狹小的屋子裡,幾張椅子疊好放在墻邊,桌上散落著各種文件。
玄鈴青微微皺了眉,以父親的個性,文件一定是歸類好的,除非是遇上什麼重大的事情,才會讓文件散落的到處都是。隨便撿起一張紙,卻發現是跟法律有關係的,簡單的讀過,嘆了口氣。
一踏進這個小屋就四處張望,正再猜測這整間都是主子的房間,還是這裡只是小倉庫,蒼龍看見玄鈴青的神色有些不對,低聲問:「主子,您有什麼困難嗎?」
「不,沒事。」玄鈴青露出了一絲苦笑,將文件塞進桌上凌亂的紙堆中,晚一些再來解決。
行李都拿進屋了後,白虎走了進來,被那桌上滿滿的文件給嚇了一跳,問:「發生了什麼事情?」玄鈴青搖了搖頭,整理起文件,集成一疊疊的紙張放在桌角,空出了桌面大多位置。
「餓了嗎?我來弄點吃的。」說完,走入開放式廚房,開了冰箱想找點東西來煮,卻見冰箱裡的蔬菜幾乎都壞掉了。
白虎跟蒼龍對看了一眼,蒼龍拿起了一章文件閱讀,眉間越皺越緊,他發現自己竟然連這種基礎中文都看不懂了。遞給白虎,蒼龍道:「解說。」
白虎苦笑,聳肩道:「這種法律性質的東西,不要問我,我也不懂。那是要受過這個世界的特別教育,才能看得懂的東西。」
這時,外頭聽見厚重的引擎聲,那是巴士開走的聲音,同時席郁探頭進來喊道:「阿青,我管家來接我了,我就先回去了,有事再打給我。」
「好。」玄鈴青從廚房探出頭來回答,看見蒼氏兄弟疑惑的走進屋來,說:「坐下吧,大家應該都餓了,我弄點吃的。」說完,開了冰箱,才想起食物都壞掉了。父親不曉得已經多久沒在家吃過,忙成這樣,讓玄鈴青心裡又沉重了些。
玄鈴青頓了一秒,才轉身對著白虎,帶著歉意的笑:「不好意思,白虎,能不能請你出去買點食材?錢…」
白虎起身,晃手道:「我還有錢,離開之前,老闆已經提早發工資給我了。」說完,順手拿了外套,瞄到還在東張西望的蒼氏小少爺,靈光一閃,道:「你們倆個要不要一起來?我順路帶你們熟悉環境。」
「是!」第一個回答的是蒼芎,少年心性的他,破不急待要趕快好好看看,這他嚮往許久的都市世界了。蒼鷺起身,看著自己的弟弟那靈動活潑的模樣,心裡不禁欣慰,帶他出來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他們三個離開家後,玄鈴青泡了兩杯熱茶,一杯給蒼龍,一杯放在自己面前。果汁都過期了,小果只剩下水可以喝,抱著杯子,不滿的沿著吸管朝水裡吐泡泡,但他並沒有抱怨,只是乖乖的喝白開水。

39 墮落的神獸
超市裡,白虎熟練的挑選著青菜水果,蒼鷺拿起了蘿蔔,看那價錢皺了眉:「這蘿蔔是次級品嗎?為什麼會如此的便宜,而且品質也不好。」
白虎瞄了一下價碼,拿了蘿蔔就放回去,說:「這個不好。」蒼鷺認同的點頭,卻看見白虎將旁邊貼著特價品的蘿蔔塊放到籃子裡,不可置信的瞪大眼,問:「那是要給狗吃的?」
「啪!」一聲,白虎手裡的保鮮膜盒打再蒼鷺頭上,才收回籃子裡。蒼鷺不知道自己哪裡說錯了,在老家,不好的蘿蔔塊都是拿到後院給狗吃的,難不成這邊不是?
「白虎大人,這個能買嗎?我從沒吃過這種廉價的大眾食品,每天吃的都是懷石料理跟新鮮的蜜瓜,沒吃過這種不用密瓜做出來的密瓜餅。」蒼芎拿著一包他國進口的蜜瓜餅,白虎拿了過來,看到那個價位就心抽了一下。
「你們自己有零用錢吧?」白虎問,蒼鷺與蒼芎點了頭,各自拿出了白金卡出來。蒼鷺道:「我們雖然老家在山谷中,但我們在外頭都有開設公司,也有自己專屬的集團。蒼芎還沒有是因為他尚小,但以後會訓練出來的。」
白虎一聽,雙眼一亮,說:「很好很好,這些錢就充公了。」這就馬上把籃子裡的特價品放回去,挑了又大又漂亮的蔬菜,不看價錢了,免得自己心痛。
蒼鷺總算看出了什麼來了,琢磨著字句,這才帶著猶豫的問道:「白虎大人…玄大人…是不是…有財務上的困難?」這話說出來,蒼芎瞪大了眼,細想今日看到的一切,避世的小少爺才恍然大悟。
白虎點了頭,「這次恐怕更嚴重了,需要你們做支柱才行。」
蒼鷺露出肅色,點頭:「大人的事,便是我們的事。我身上目前只有這張卡,其他的,我再請本家的人拿來。」蒼芎看著手中的點心盒,繞回架子放了回去,才挑了較為便宜一些的餅乾回來。
結了帳,當然是刷蒼鷺的卡,幾人提著塑膠袋回家去,忽然白虎看見旁邊的小蔬果墊的豆腐竟然半價,繞了過去,不甘心的說:「可惡,早知道這裡半價,我剛剛為什麼還買。」
說著,卻見店老闆走了出來,是個中年老婦人。白虎馬上露出一個帥氣的微笑,道:「老闆娘,今天你看起來又年輕了幾歲,豆腐買二送一好不好?」
走出了蔬菜店,白虎心情很好,這樣算來,他只用一個豆腐的錢就買了三塊豆腐,怎麼算怎麼划算。蒼鷺跟蒼芎已經看得目瞪口呆,蒼芎問道:「大人,您跟那位老闆娘很熟?」
白虎露齒一笑:「第一次見。」
這回答,再度讓蒼氏兄弟倆無語了。蒼鷺更是想抹淚了,是什麼樣的情況,能讓一位高傲在上的神獸,一位千古流傳的偉大英雄,淪落到跟街邊的歐巴桑討價還價,就為了三塊白嫩嫩的豆腐…
一想到他們的黑龍大人或許會淪落到一樣的地步,那景象他們連想都不敢想,下定了決心,今後就算要掏空整個集團的錢,也要讓大人們提升生活品質。
白虎倒不知道兩兄弟心裡所想,他只高興,晚上有麻婆豆腐可以吃了。今天也順利買到了很不錯的肉,到底是要紅燒還是要青炒,光想,都食指大動了。 

40 房間分配
回到家時,玄鈴青的父親玄宵已經下班回來了。他看起來有些憔悴的整理著桌上的文件,一見白虎踏進來,露出了個虛弱的微笑道:「白虎,回來了?」
「大人,今天晚上有豐盛的晚餐喔。」白虎露出白牙,笑著舉起手裡的超市塑膠袋,看玄宵臉色不太對,又說:「後面這兩個少爺請的。」
玄宵微皺了眉,「這怎麼好意思,讓客人請客。」
蒼鷺連忙上前說:「請您別這麼說,我們是追隨蒼龍大人而來的,蒼家人一生追隨並且服侍蒼龍大人與玄大人,這點小事,是我們應該做的。」
「但…」玄宵還想說什麼,玄鈴青走來拍拍他的肩膀,父子互相交換了個眼神,玄宵只好嘆氣,點頭:「謝謝你們,這份恩情我們絕不會忘記的。」
「您客氣了。」蒼鷺友善的回答,蒼芎也點了點頭,卻有些心不在焉的看著玄宵。眼前的男人若單論外表,怎麼也不像玄大人的父親,光那張娃娃臉,就難以想像此人已經四十出頭。
玄鈴青的廚藝果然了得,這晚餐吃的大家都很滿足,幾乎沒有什麼剩菜剩飯留下來。晚飯過後,安排住宿問題。玄鈴青家小,蒼鷺蒼芎不可能住得下,得先找他們住的房子,這段時間內,就只能讓他們到附近的旅館去住。
至於蒼龍,怎麼好說歹說,他絕對不可能去住旅館,已經找到主子的他,怎麼捨得離開一步?要跟白虎擠,兩個大男人,床又那麼的窄小,怎麼想都不可能。
玄宵提議:「不如小青就跟我睡吧,把房間讓出來給蒼龍。」
還未等蒼龍或玄鈴青說話,卻是白虎率先大喊:「不行!」床底下那些東西被看到了怎麼辦?整間屋子都會被蒼龍掀翻的!見其他人都盯著他,白虎乾咳了一聲,正色道:「主子的人身安全必須由我們親自看守,況且,主子身為最強的靈能師,必定成為妖魔惡靈的目標,若與大人在一起睡,若出了意外,不僅危險,更是會威脅到大人安危的。」
白虎說完,暗自佩服著自己反應快,能即興的說出這麼有道理的一翻話來,完全忽略了其中的矛盾之處。他這番話出口,竟得到了蒼龍的認同,他也道:「主子,為了安全起見,請讓吾等陪同在您身邊。」
白虎感動,這就跟著說:「是啊,所以今晚我就到大人那邊睡,我房間讓給蒼龍…」
蒼龍卻瞪了白虎一眼:「白虎,從何時開始這麼沒大沒小,主子面前自稱我,何成體統?」
白虎撇了撇嘴,玄鈴青幫著白虎解圍說:「蒼龍,不要緊的,這樣比較自然。現代的人,並沒有那麼明確的上下之分了。」
蒼龍不語,顯然並不認同。過了許久,他才又開口:「今晚由在下隨身保護主子。」趁著白虎開口前,冷道:「不許有異議。」
白虎左右看了看,見主子沒反對之意,只好嘆口氣:「知道了。」只希望大人東西藏好一些,別讓蒼龍發現了任何蛛絲馬跡。這事,就這樣定了下來了。

41 早晨驚擾
夜晚,玄鈴青洗過澡後,就換蒼龍去洗。白虎自動自發跟過去,說是指導蒼龍如何使用現代衛浴系統,實則看蒼龍那難得一見,因使用困難而皺眉的表情。
玄鈴青換好了睡衣,從床底下拿出了幾本書,坐在床上翻著看。小果瞄到了那書的封面,嚇的渾身毛又炸起,耳邊還聽得見浴室水嘩啦啦作響,心急的衝上去踩在書上面,急道:「主人不能看,主人把書藏好,快,快!」
「小果?」玄鈴青把小果捧起放到床邊,看已經被踩的有點皺的雜誌上,雖然是前幾個月的雜誌,但鑒於自己已經沒錢買新書的情況下,不好好珍惜是不行的。
小果慌張的抓著尾巴,他記得白虎跟他說過的,繞了幾圈,腦袋簡單的小果決定當個誠實的好寶寶,爬到玄鈴青胸前,說:「主人,主人,如果讓蒼龍看到你看了這種色情書刊的話,小果一定會被遷怒的!」
玄鈴青一愣,噗哧了笑了出來,摸摸小果的頭,說道:「不會的,小果。就算他誤會了,我也會好好的跟他說清楚的。」
「可是,可是…」小果才不相信那個看起來像凶神惡煞的蒼龍會這麼好說話,一聽到水聲赫然停止,小果當機立斷,小嘴扯了玄鈴青手裡的書,玄鈴青一時沒有注意,就這樣被小果給搶走了。
小果馬上將書藏到床底下的最深處,同時把比較靠外面的書跟盒子通通往裡面推,恨不得希望出現一個黑洞給他通通堆進去。
「小果?」玄鈴青朝著床下看去,此時,門一打開,蒼龍渾厚低沉的聲音響起:「主子?床底下有什麼嗎?」
床底下的小果渾身又炸毛,迅速竄出,爬到玄鈴青的床上,緊張的喘氣:「吱!沒有!吱!什麼也沒有!」
蒼龍挑了挑眉,把小果抓起來丟到地上,冷道:「寵物就去睡地上。」
小果對著蒼龍齜牙裂嘴,被蒼龍一蹬,就夾著尾巴快快逃出房門,躲到門後,又是不甘心的衝著蒼龍「吱!」的大聲叫了一聲,才一溜煙的跑掉,估計是躲到白虎那裡去了。
玄鈴青失笑,蒼龍挑眉,轉頭看著主子,臉上的表情才有了柔化。玄鈴青拍了拍床沿,讓蒼龍坐下後,拿了毛巾就幫他擦拭著頭髮。蒼龍有些不自在的說:「主子,這點小事在下自己來便可。」
玄鈴青淡笑,手上的動作很溫和,按摩的力道也恰到好處。「蒼龍,你為我付出這麼多,這一點小事情,就讓我來表達感謝之意吧。」
蒼龍微微紅了臉,道:「這是在下該做的…」他並沒有說出,其實只要能待在主子身邊,就是他最大的幸福。
蒼龍的頭髮極長,怎麼擦也不可擦乾的,玄鈴青拿了吹風機,吹乾了後,順手結了個麻花辮,怕是睡覺的時候被自己壓到了頭髮。弄好後,時間已經不早了,便關了燈,躺下休息。
發覺床實在不夠大,正想靠邊些的蒼龍,就發現主子已經靠了過來,完全躺在自己的胸膛上。蒼龍很不自在,第一次這麼靠近,他輕聲開口:「主子?」
沒有得到回應,疲累了一天的玄鈴青已經熟睡了。蒼龍只好嘆口氣,拉好了被子蓋好,閉上眼休息了。

隔天早晨,當天已微亮時,淺眠的蒼龍馬上睜開了雙眼。他本想起身,卻發現玄鈴青趴在他的胸膛上熟睡著,他不敢亂動,就怕吵醒了睡眠中的主子。
「嗯…」或許是感覺到了動靜,玄鈴青懶懶的輕吟了一聲,本就放在蒼龍胸前的手動了動,無意識的伸進了因睡眠而敞開的浴袍,摸索那結實有力的胸膛。雙手改為環抱蒼龍腰部,玄鈴青睡的迷迷糊糊的,像是慵懶的貓咪蹭了蹭蒼龍,找了個好位置,才又睡去。
到苦了蒼龍,玄鈴青已經完全趴到自己身上來,動也不動。他不覺的重,也不會因此而麻了手腳,但玄鈴青那跨到自己身上的大腿,已經快碰到了尷尬部位,蒼龍本想移開一些,不料一動,玄鈴青就微微皺了眉,有要醒的跡象。
蒼龍只好在心裡嘆氣,緊皺眉頭,排除雜念,忍。
又過了幾小時,忽地,外頭傳來了吵吵鬧鬧的聲音,一聲又長又凶的怒吼驚醒了玄鈴青。坐了起來,玄鈴青揉了揉眼,「什麼事…」
「那個混蛋。」蒼龍臉色不善,竟敢吵醒了主子,他覺不輕饒白虎。
房門被推開了一個小縫,就見一個白白的絨球衝了進來,撲到玄鈴青身上。小果渾身毛都亂了,被嚇壞的,口齒不清:「主…主主主…主人,外面…好多,恐怖的大壞蛋!」

42 玄家大難
玄鈴青頭痛的揉了下太陽穴,疑惑的自語道:「這個月的債務應該已經繳齊了…」他認命的起身換衣後,開了房門出去看看是怎麼一回事。蒼龍亦步跟隨,他也想看看,打擾了主子睡眠的混蛋是誰。
出了門,卻見自己父親蒼白了一張臉,跟著外頭的人不知在講什麼。白虎滿臉怒容的瞪著外頭的人,若不是玄宵擋在門口,他恐怕已經衝出去揍人了。
「爸爸,怎麼了?」玄鈴青穿著拖鞋走了過來,見外頭的人並非自己想像中的流氓一派,竟是身著黑色西裝,拿著公事包的人。但最讓玄鈴青錯愕的,卻是那貼在門上巨大的幾個字,這房子,竟被查封了。
玄宵低下了頭,「對不起,小青,爸爸…太沒用了。」
玄鈴青搖了搖頭,「那麼現在…」
「不好意思,請借過。」那位西裝男子朝著玄鈴青點頭,玄鈴青咬了脣,退到一旁,看著那些侵入者魚貫而入,朝著自己身邊一切傢具等,貼上了刺眼的長條貼紙。
「呃啊!」忽然一聲慘叫,將玄鈴青的注意力扯了回來,驚見蒼龍單手掐著一個西裝人士的頭,重的手筋都冒了出來。玄鈴青嚇的大喊:「蒼龍,住手!」
蒼龍眉間皺的更深,過了一會兒,才放了手。男子嚇的雙腿軟坐在地,那一雙充滿龍威的憤怒雙眼,好似泰山壓頂,壓的他幾乎不能呼吸。恐懼蔓延開來,抬頭一見那個恐怖的人物還站在自己面前,不知哪裡生來的力氣,一聲驚叫後拔腿就跑出門。
見那些法院派來的人都撤走,屋裡四處貼著查收的紙條,氣氛壓抑的令人喘不過氣來。玄宵頭低低的盯著地上,盼著有一個洞可以出現給他跳下去。
玄鈴青拉開了椅子,讓自己父親先坐著,便到廚房泡了四杯熱茶,倒了一杯果汁,回到桌前。
玄宵滿嘴苦澀,卻不知該從何說起,喝了一口熱茶,握著熱熱的茶杯,感覺心都要碎了,天好似要塌了,一切都快毀滅了。玄鈴青拍了拍他的背,最終,玄宵還是崩潰了,眼淚一滴滴落在桌上,喉嚨堵堵的,聲音啞了:「對不起,小青,對不起…」
玄宵抹了抹淚,又喝了一口茶潤潤喉,等心情平復了一些,這才抖著音開口:「前…前陣子,上司將我叫去,說要讓我升官,成為這個分公司的頭…現在想起來,他們已經都計算好了。前幾天,我才漸漸發現,公司其實已經到了末路,只是一直瞞著上下全體員工。」
他頓了頓,嘆氣:「當公司真正宣布倒閉,上面…上面總公司不知用了什麼方法,把一切債務都扔到我頭上來,我所簽的那份…被他們動了手腳。這次的債主…跟以前追我們的是一路的,告上了法院…」說到這裡,玄宵咬著下脣,雙眼已經通紅,話已經說不下去了。
「小青,你們去別的地方住吧,我…我再去找個工作…」玄宵說到這邊,忽然被玄鈴青一把抱住,「沒事,這點錢,我再多做一點除靈的工作,應該可以賺得回來。大學,我可以先休學…」
白虎在桌下握緊了拳,憤怒自己竟然貴為堂堂神獸,在這個時代,卻是什麼也做不了。蒼龍臉色陰暗的靠在椅子上,雙手抱胸前,已經開始打算怎麼毀滅任何想傷害主子的東西。
不得不說,看著主子這副模樣,他心裡揪疼的要死。曾經傲視天下、號稱最強大的靈能師,不過隔了千年,竟落於這種處境,讓他怎麼能心安?
「唉?這邊在做什麼法術嗎?怎麼貼的四處都是紙?」清秀的聲音從門口響起,就見蒼芎滿臉問號的看著這些紙片,蒼鷺神色卻是極為震驚的,不待多說,他馬上掏出手機轉身步出房子,撥了個電話回本家。
蒼鷺說了好一陣子,進屋時,蒼芎已經坐在椅子上喝茶。拉開椅子坐下後,蒼鷺道:「請玄大人不需擔心,這件事情我已經讓本家開始調查,本家已經派人過來,約傍晚會到達,還請大人耐心稍等。」
玄宵聽了,急道:「這事不好意思…」
蒼鷺卻打斷道:「玄大人的困難,也是我們的困難。蒼家人,永遠忠誠於玄大人與黑龍大人,請儘管使喚我們,這才是我們生存的意義。」蒼芎的表情有點兒怪,但卻也認同的點了點頭。
若是以前,他一定會破口大罵,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但現在看見玄大人與黑龍大人的情況,這種話他死也不會吐出口的。
「那就…麻煩你們了。」已經被迫到了絕境,玄宵只好接受了這過於龐大的恩情,還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還得起。自己一個人還好,但為了玄鈴青,這也是最好的選擇吧。
這日,他們都沒有出門,除了白虎被老闆叫回去工作,其他人都留在屋內,等著本家的人。

43 蒼家資產
「這裡就是大人的家?」一輛長型的黑色轎車停駛在門口,一位俊俏的中年男子下了車,打量著這看起來只比火柴盒大一些的住宅,搖了頭,深深的為玄鈴青感到不值。
無奈這個時代的人,心靈不再純正,無法珍惜靈能的力量。看不見世界的靈魂,一味的沉迷在硬梆梆的科技之中,竟讓一代神仙落入這樣的下場,實在可惜。
「家主,一切皆準備妥當。」一位身著黑色西裝的男人走了過來,朝著蒼肅行禮。
「嗯。」蒼肅含首,領著幾位黑衣人走上門口,卻發現門並未鎖上。推開了門,裡面皆是刺眼的紙條,好似禁錮用的符咒般,又好以純白的牢籠,囚禁了千年前的傳奇人物。
緊鎖眉頭,蒼肅踏進這狹小屋裡,就見一位容貌年輕的男子從廚房探出頭來。
「回來…」玄宵以為玄鈴青回來了,一看,卻見一位頗有氣勢的男子站在客廳,打量著他們的屋子。他身後跟著許多看似來者不善的黑衣人,讓玄宵渾身一僵,第一個反應,是討債的人上門了!
「你…你你…你好。」玄宵儘管怕的要命,但還是不忘禮貌的先打招呼,緊張的握緊手中的杯子,指尖都發白了,壓抑著把杯子扔出去的衝動。他不自覺的退後著,直到背部都抵上墻了,才睜著又大又圓的眼睛盯著眼前的男子。
蒼肅大約猜出了眼前這人的身分,點頭:「你好,想必你就是玄鈴青玄大人的父親吧?沒想到會這麼年輕。」早在之前,他就將玄鈴青的背景都調查好了,也確定玄鈴青並沒有其他兄弟,否則他可能會誤認這人為玄鈴青的哥哥。
「是的,小青他…他不在這裡。」玄宵頗有敵意的看著這人,不清楚他的來歷,心裡不斷的想著,要如何才能連絡到玄鈴青,讓他先別回來。
蒼肅看得出眼前的男子極為戒備,點了頭,自我介紹道:「我是蒼鷺與蒼芎的父親,單名肅。現在才趕到,還請多見諒。」說完,竟深深的一鞠躬,讓還反應不過來的玄宵嚇了好一跳,受寵若驚。
玄宵這才知道,原來是本家的人到了,且並不是隨便派個人來,而是家主親自到來!看著這凌亂的房子,貼的四處都是的紙條,實在不是個接待客人的地方。
偷偷看了自己的錢包,算了算,應該…還可以,便道:「蒼先生,這裡有些窄小了,不如我們到巷口的咖啡店去談…」
「不必了,玄大人在嗎?」蒼肅左右不見幾位大人,便如此開口問道。
「他們出去接任務了。」玄宵說這句話時,頭低低的,深深覺得自己這個父親實在沒用,竟讓兒子出去賣命,自己卻連一份工作也做不好。
蒼肅看著他,忍不住想起了從前家裡養的那一窩小狗,在自己剛開始繼承蒼家這極為沉重的日子時,支撐著自己的,就是想保護這份令人憐愛的脆弱的理念。莞爾,蒼肅情不自禁的伸手摸摸玄宵的頭,柔聲道:「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吧。」
被蒼肅的動作嚇到,玄宵反射性抬頭,回答:「好的。」這才意識到自己竟這麼容易就被牽著走,忍不住紅了臉,尷尬的搔搔頭。
此時,聽見門口有了聲音,是玄鈴青等人回來了。蒼鷺與蒼芎看見自己的父親,並不訝異,早在看見外頭那排到不知哪條巷子去的黑色轎車,就知道一定是家主親自前來,便平靜的喊道:「父親。」
「嗯。」蒼肅對著兒子們點了頭,算是讚許他們的連絡自己的積極態度。轉身對著玄鈴青與蒼龍一禮,蒼肅道:「本家已經打理好了幾位大人的新住處,至於債務問題,已經請人去辦理,估計一周內會有消息,請幾位不用擔心。現在稍為整理一下行李,我們就出發。」
蒼龍是沒什麼好整理的,玄宵很快的拿了幾件衣物跟衛浴用品,還有重要的文件資料夾等,一個小小的行李箱就解決了。
反倒是玄鈴青站在房中,衣服已經收好在包包內,但看著床底下好不容易搜集而來的東西,面露難色。全部帶走是不可能了,恐怕只能帶一兩件,心裡極為不捨,但也只能如此了。
小果暗自竊笑,總算有機會讓主人擺脫這些低級的東西,讓他樂的在床上打滾。
當玄鈴青情緒低落的把包包的拉鍊拉上,蒼龍開了門,問:「主子,是否該通知白虎回來?」
玄鈴青淡淡的應了一聲:「要。」眼睛卻落在蒼龍胸口。他本穿著一件襯衫,或許不喜歡這種緊繃感,他將扣子全打開了,露出了那健壯的肌肉,挺拔的身材,讓玄鈴青心情好了不少。
最了解自己主人的個性跟喜好,小果一雙小爪子啪的一聲捂了臉,都忘了,除了床底下這些東西以外,最危險的就在身邊啊!而且不只一個!
等白虎趕回來稍微整理了行李後,幾人坐上了那黑色轎車,前往蒼家為他們準備好的新屋去。

正前,見不著邊。抬頭,看不見頂。低頭,一整片的黑耀石,鋪滿了正門外頭的廣場。整個建築物以黑白色搭配,正門口的石階,如同黑夜裡的星空,神秘而高貴,令人想起那山中的神聖儀式。
此地,是這區最高級的住宅區,這棟建築,本身就是個巨大的藝術品,顏色簡單卻典雅,就如他的擁有者一般,穩重而沉著。
「我們是在哪一樓?」白虎盯著最上層,心想以蒼家的大手筆,應該是頂樓都歸他們了。
「整棟都是。」蒼肅面無表情的這麼回答。
……不愧是大手筆的蒼家。
白虎汗顏,盯著後頭可比擬國家森林的花園,問:「難不成那也是我們的?」
「是。」蒼肅回答。
「那邊呢?」白虎指著更遠處的一整座山。
蒼肅總算道:「不是。」白虎松了口氣的同時,卻聽見他說:「那山區不好,並沒有什麼用,但若大人喜歡,蒼家現在就能買下。」
對於蒼家的有錢成度,白虎已經不願在追問下去了。看著自己荷包裡死命打工來的幾張鈔票,還真是人比人,氣死人。
幾人進入了大廳,高科技的掃描技術先是辨識身分,隨後以磁卡做為鑰匙,才能進入電梯。這重重的關卡,可見此處的保全做的極好,外頭甚至還雇用了兩到三位守衛,讓任何有異心的人都會再三思。
「沒想到本家那麼傳統,這裡這麼高科技啊…」白虎忍不住感嘆時,走在前領路的蒼鷺回頭微笑,「這也是近年來才有的,上上代家主確實傳統,到父親這代才開始改革的。」在他的話語中,聽得出他對蒼肅的敬愛。
到達頂樓時,高雅的走廊分了左右,蒼肅指著右邊,道:「這裡是我暫居處,等大人都穩定後,我會搬出去的。」
玄宵聽了,連忙道:「請別因為我們而搬出去,我們住左邊就可以了。」
「房間恐怕會不太夠。」蒼肅算了算:「畢竟玄大人還有幾位神獸未到的,今後…」蒼肅頓了頓,看著玄宵,念頭一轉,便出聲問道:「不如,玄宵與我同住?畢竟這裡也只有我一人居住,空間足夠的,如何?」

44 燙手之物
「這…不太好意思…」玄宵正想拒絕,蒼肅已經動作,開了右側的精緻大門,拉了玄宵的行李入內,道:「先看看後在下決定吧。」他直挺挺的站在門口,有種不容拒絕的氣勢,讓玄宵把剩下的話吞回肚子裡去。
如此,玄宵也不好再說什麼,便拍了拍玄鈴青的肩膀說:「我等下再去找你們。」隨後,便跟在蒼肅身後進屋了。
看著自己的父親與蒼肅的身影消失在門後,玄鈴青露出了一絲擔憂,但寄人籬下,也沒法多說什麼,只好先領著其他人到左邊的屋子去。
開了那兩層雕刻栩栩如生的精緻大門,一片美景入眼,在寬大的客廳一旁,是一整片落地窗,外頭是無邊無際的星空,以及一片寧靜的後山,鈴聽遠處鈴蟲歡唱,實在令人心曠神怡。
這間套房極大,客廳連結著餐廳,廚房是採取開放式的,挑高的屋頂,又讓整個空間更寬廣舒適。房間有五間,還有一間眾人共用的和室,鋪著清新的塌塌米,中央一個小矮桌,共人泡茶用。
分配房間時,玄鈴青本想選最外頭的房間,卻被蒼龍阻止。指著最裡面也是最大的那間主臥室,蒼龍道:「主子,請到最裡頭的那一間房間,靠裡面些,我們也比較好保護您。」
玄鈴青苦笑,搖頭:「蒼龍,沒事的。」但在蒼龍的堅持之下,依然還是將行李搬到了最後一間房間。開了門,才發現那房間之大,竟放了一張KING SIZE的大床也不嫌窄,一旁一個極大的衣櫃,讓玄鈴青雙眼一亮。
這麼大的衣櫃,要藏東西,真是太方便了。
蒼龍巡視房間後,滿意的點了頭。這才是當年殲滅惡妖帶來和平的傳說之人該有的待遇,比那狹小可憐的房間好上不知多少倍了。辛苦了一世,重生了的今世,就該是如此。
「那麼請主子好好休息,在下就在隔壁房。」蒼龍這麼說,微微鞠躬後就踏出了門。玄鈴青看著那大的誇張的床鋪,露出了可惜的神情,坐上床,軟軟的床鋪散髮出淡淡的香味,羽絨的被子抱起來極為舒適。
小果已經跳了上床,一見玄鈴青的表情,翻了白眼,「主人不會是在想怎麼樣才能讓蒼龍跟你一起睡覺吧?」
玄鈴青被說中心事,露出微笑,回問:「小果有什麼好主意嗎?」
「沒有。」小果反應極快的這麼說,他才不會讓主人跟那壞家夥一起睡的,誰知道主人會做出什麼事情來!想道那壞家夥,小果就不滿的鼓起腮幫子,心裡暗自問後那家夥的祖宗十八代。
玄鈴青看著小果氣的蹦蹦跳跳的模樣,忍不住莞爾。他下了床整理行李,把為數不多的衣服收進衣櫥裡後,挑出了一兩本自己喜歡的書刊放進角落,手中拿出留下的兩顆跳蛋,正想放進衣櫥裡,卻頓了頓,放在手心把玩著。
玩著玩著,就不自覺的舔了上去,最近事情太多,身體已經許久沒有得到慰藉,光這麼舔著,慾火一起,雙腿就無力的癱坐在地上。
當小果注意到自己主人在做什麼時,玄鈴青已經雙頰通紅的輕喘,一手抓著跳蛋舔的濕漉漉的,一手已經伸入腿間,隔著褲子揉按著。
「主人!」蒼龍就在隔壁啊!小果驚悚,如果被那隻大壞蛋聽到主子的聲音又衝進來…
「碰!」的一聲,門忽然被打開。「主子!」低沈的聲音忽然響起,嚇的小果「吱──」的驚聲尖叫,渾身的毛炸開了。抬頭一看,小果好似力氣全被抽離的攤在床上,嘆:「什麼吱,原來是白虎吱,嚇死小果了吱…」
白虎挑了眉:「什麼叫做原來是我…」扭頭一看,一見玄鈴青,驚喝:「還好是我!」說著急忙把門闔上,就聽蒼龍的聲音從外頭傳來,問:「白虎?怎麼如此冒冒失失,你的禮貌呢?」
房裡一個人一隻鼠冷汗直流,白虎急道:「抱歉,蒼龍,沒事。」一邊用眼神暗示小果去把玄鈴青手裡的東西拿走,絕對不能讓蒼龍發現了,否則他們兩個的下場一定會非常凄慘。
小果爬到玄鈴青身邊,與玄鈴青互看幾秒,再看看玄鈴青手裡被他舔的亮亮的糟糕物品,小果雙眼水汪汪的,小爪伸了又縮回來,很明顯就是不想碰那個東西。
這樣來來去去,讓玄鈴青笑了出聲來,卻在不經意間,手裡的跳蛋已經被白虎搶了去。白虎嘆氣,低聲道:「主子,請您…請您到浴室去,這邊…不適合…咳。」越說臉越紅,到最後都不知自己在說什麼了。
玄鈴青笑了笑,也不再逗他們,起了身便往房間內的浴室自行解決。白虎還握著那濕潤的跳蛋,手心燙的跟握著火球一樣,但卻不太想放手…一股奇怪的熱燥感由心升起,白虎甩了甩頭,連忙到外頭另一間浴室去冷靜一下。

45 睡不著
全家一起吃過了晚飯後,因這一天的巨變而疲累的幾人,已經昏昏欲睡。玄鈴青早早上床,小果跟著窩床鋪去,白虎則坐在客廳閱讀咖啡百科。
夜晚的寧靜,聽得見外頭的鈴蟲鳴叫,清脆的,很令人舒心。
攤在柔軟的沙發裡,白虎悠閑的翻著書,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這種幾乎沒體驗過的輕鬆自在,令他喜歡。
見蒼龍從他的房間走出,進到廚房內,卻許久不見他出來,而且連一點聲響也沒有。白虎疑惑,將書放下後,走進廚房,卻見蒼龍正瞪著爐子不知在想著什麼。
「蒼龍?」白虎靠近,看台子上放著茶葉,大約知道蒼龍在煩惱什麼了。笑了笑,這種火爐與以前生火方式截然不同,他好久以前也是摸索了許久才弄懂的。
感覺被蒼龍瞪了一眼,白虎收起了笑容,知道蒼龍最厭惡別人笑他,更討厭丟面子,就算這裡沒別人,白虎也不敢放肆。白虎端起了茶壺,旁邊就是一台大型的電動熱水瓶,從那裡將茶壺灌滿了熱水,這才一手端了茶具,問:「去陽台泡茶?」
蒼龍點了頭,表情沒這麼僵硬了,白虎才在心底松了一口氣。他這個大哥,威嚴依舊,在這和平的時代,甚至有些令人畏懼,還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忽然,玄鈴青的門微微打開,就見一隻白色的小絨毛從裡面竄了出來,看見白虎,衝上前爬上白虎的肩膀。「吱!白虎!白虎!」小果正要說什麼,一見蒼龍那凶凶臉也在,渾身毛又是一炸,小爪子用力抓著白虎的肩膀,連衣服都快被抓破了。
蒼龍冷眼看了小果一眼,從白虎手中拿過茶具跟熱水,「我到陽台等著。」說完,便轉身離開。
白虎嘴角抽蓄,知道蒼龍不太高興,自己準備要面對一張臭臉喝茶了。嘆了口氣,把小果從肩膀上抓了下來,問:「什麼東西大驚小怪?最好給我嚴重點,否則小心變成下酒菜!」
小果對白虎的威脅無動於衷,早就知道白虎不會對自己怎麼樣了。小果爬到白虎耳邊,小小聲的說了什麼,白虎臉色越來越不好,連忙快步進了玄鈴青的房間。
寬大的房間安靜無聲,落地窗灑入了月光,將這寂靜的夜晚染上一層迷人魅力。巨大的床,一個美人安穩的睡在中間,柔軟的黑色發絲批散在純白色的床單上,精緻的臉龐陷在枕頭裡,長長的睫毛微顫,臉紅撲撲,好似天使由天而降。
白虎靠了過去,沿著床鋪坐了下來,開了床頭燈,嘆道:「主子,請您不用裝睡了,把被子底下的東西拿出來吧。」
聽話的,玄鈴青睜開了眼,坐了起來,把床底下的那根東西拿了出來。握在他手中的,是…一根小黃瓜。看清楚了東西,白虎已經欲哭無淚了,搶走了玄鈴青手中的東西,白虎嘆:「主子,請您多多善待自己的身體。」
玄鈴青雙手抱著單膝,微笑:「床太舒服了,睡不著。」
白虎看玄鈴青,知道自己勸不住,若自己能陪他睡,或許能防止…但自己真能阻止嗎?念頭又一轉,若是有蒼龍在,或許主子會收斂些吧。不做多思索,白虎脫口而出:「主子,不如在下讓蒼龍來陪您入睡?」說完後,才隱隱後悔。
「也好。」玄鈴青這麼回答,白虎點了頭,便離開了房間。小果爬上床,趴在玄鈴青的腿上,抬頭問:「白虎走的好急。」
「可能害羞了吧。」玄鈴青這麼笑,小果翻了白眼,扭扭小屁股甩大尾巴,鑽進旁邊又大又軟的羽絨枕,找了個好位置縮成一個圓,繼續夢周公去了。
過了不久,蒼龍一臉嚴肅走了進來,眉間依然皺痕極深,玄鈴青看得出他是有些擔心。蒼龍坐在床沿,不需換睡衣,因他本就只穿著一件浴袍,這種衣服與以前的袍子比較相近,他也穿的較為習慣。
「是不舒服?」蒼龍將手掌貼在玄鈴青額頭上,並沒燒,才放下了心。
玄鈴青搖了搖頭,「放心,我沒事,只是睡不著而以。可能是新環境,比較不能適應吧。」
蒼龍微微皺起了眉,千年前,玄凌青可沒有這種問題,不知是不是在這一世安居一處太久,讓他變的比較敏感?但這也不是壞處,說明主子這一世很平安,只要他無病無痛,就好了。
玄鈴青挪到旁邊些,躺了下來。蒼龍順其自然的在他身邊躺下,感覺玄鈴青依靠了上來,便單手摟了他的背,另一手關了床頭燈。
黑夜中,他沒看見,玄鈴青嘴角的那抹微笑,以及雙眼裡流露出的,安心與依賴。

46 偷拍事件
「新房子還好嗎?」咖啡店內,店長藍提諾準備咖啡新品,以優雅的動作,朝卡布奇諾咖啡裡,倒入了香濃的新鮮牛奶。
「還不錯,很大。」白虎將剛出爐的蛋糕放進展示冰櫃裡,黑森林與抹茶蛋糕這兩種最受歡迎的要放在最上層,其他小布丁放下層。透過透明的展示櫃,看見小果趴在上頭,盯著那鮮豔漂亮的水果蛋糕,一臉陶醉。
白虎抓起小果,放在收銀台旁邊,把他擺出跟一旁招財貓一樣的姿勢,拍了拍他的頭:「吉祥物就該有吉祥物的樣子,做的好有剩再給你。」
「吱!」小果不滿的抱怨了一聲,心裡卻是在想,要怎麼討好客人,找點甜頭吃呢?
剛開店時,這麼早幾乎是沒有什麼客人的,今日卻不太一樣。白虎才剛把門口的牌子,從CLOSE翻成OPEN,就見一位熟面孔從外頭跟他笑著打招呼。
白虎開了門,門鈴叮鈴清脆響起,席利亞今日穿著窄裙,腳上一雙紅色高跟鞋,走進了店內。藍提諾從台子後頭探了頭,笑道:「今天這麼早啊?」
「是啊,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席利亞笑著坐到吧檯上,摸了摸小果,對著藍提諾道:「給我一杯籃山。」
「今天也是草梅蛋糕嗎?」白虎問道,席利亞卻笑:「不,不,給我檸檬蛋糕。」
白虎端了一盤漂亮的檸檬蛋糕放在席利亞面前,問:「今天怎麼忽然不吃草莓了?真是難得?遇上什麼大事嗎?」
席利亞捻著叉子,切了一小口蛋糕起來吃,眼神卻一直盯著白虎看。「大事嘛…說有也有,說沒有,也算是沒有。」她這模凌兩可的回答,讓白虎摸不著頭緒,也不多想,只是轉身去洗盤子去了。
席利亞看著白虎的背影,輕聲笑道:「對我來說不是大事,對你們來說…可就真的是大事了。不知道你家的主子,能不能安然度過這次的危機呢?」她逗逗小果的下巴:「你說是嗎?小小使令?」
小果一聽,渾身一僵,毛炸了起來,同手同腳的往後退了幾步,隨後嗖的一聲消失在在吧檯後面,讓席利亞笑了出聲來。

「阿青,你確定這個答案是對的?」席郁趴在桌前,瞪著課本,好似要把課本燒出一個洞才甘願。
「確定。」玄鈴青心情極好的用紅筆在席郁的作業上圈圈點點,遞還給席郁時,上頭早是滿江紅,看的席郁又是愁眉苦臉,好似吞下了一斤的苦瓜般的難看。
席郁放下課本,早就對這次的考試沒什麼希望了,乾脆轉個話題問:「所以你們現在都搬去蒼家那裡住了?」
「嗯。」玄鈴青點了個頭,臉上依然掛足了微笑,席郁看出了什麼,露出了個壞壞的笑容,調戲的問:「心情很好啊?豆腐吃飽了,很滿足啊?」
玄鈴青臉微微紅了,淡笑,「沒什麼。」他怎麼會說,自從那天跟蒼龍一起睡過後,他們就沒有再分房過?只是想到,自己沒機會可以看書,也沒有機會使用搜藏品,更不可能買新書回去,就有些煩惱。
自己賺的錢,必須先省下來,先把債務還清後,再來跟蒼肅他們慢慢算房租等費用。這麼算來,除了基本開銷以外,幾乎已經沒有別的閒錢可以買東西了,玄鈴青嘆了一口氣,感覺自己唯一的樂趣被剝奪,真的很困擾啊。
這時,門口傳來了鬧哄哄的聲音,一群女孩圍繞著一個看似嬌小的男孩,不知道在大聲喊著什麼。
「怎麼了?」席郁好奇的抬頭看看,身邊一個女同學憤憤道:「有個白痴,躲在門後偷拍你們,被我們發現了。真是可惡,你們的照片那麼貴,只能由後援會成員負責拍照,這傢伙真是一點都不會遵守規則。」
玄鈴青跟席郁聽了,只能苦笑連連。
聽見那裡動靜更大了,席郁好奇的靠上去,玄鈴青也跟在後面,就聽見幾個女同學大喊:「把照片刪掉!現在!不可以私藏!」
「是啊是啊!王子的照片不能亂拍的!交出來!」另一個女孩也跟著起哄。
卻見一個個子不高的男孩,靠著墻壁,手緊緊的抱住了自己的黑色專業相機,咬牙:「決不!這是我的作品!拍的最完美的作品!」
「是什麼樣的作品?可以看看嗎?」
「說什麼…直接刪掉…唉?王子!」女同學這才反應過來,她們心目中的王子竟然就站在自己身邊,連忙臉一紅,聲音也忽然從氣勢十足變成靦靦腆腆…
玄鈴青往前踏一步,身邊女孩們通通從大嗓門變成小雀鳥,自動讓開,給王子殿下去親自處理這「偷拍案件」。

47 偷拍之路
一見玄鈴青走進,男孩臉上一紅,不太甘願的將手裡的相機遞出去,沒辦法,對方確實有那個權力處置這些照片的。自己偷拍的手段確實不太光明,被當場揪出來,也只好認命了。
他盯著地板,心裡很不舒服,一想到那幾張照片,不管是角度、感光度、整體諧和度,都是幾個禮拜來最好的幾張,又是一陣鬱悶。
「拍的很漂亮,謝謝你。」對方這麼說時,男孩露出了苦笑,漂亮有什麼用?漂亮還不是會被刪除。從玄鈴青手中拿回自己的相機時,慣性的看了一下照片,卻訝異的發現剛才照的都還在!
玄鈴青微笑:「不介意的話,下次要照相時,可以跟我們說一聲,我們會很樂意幫上忙的。」席郁跟著點頭,比起那些女孩們帶色的不純潔照片,只要看到他們兩人就會發狂的亂按快門,這樣的藝術照,還比較討人喜歡呢。
一個女孩搶過了相機,一看,兩眼發光。
相片裡,兩個主角笑的極為開朗,教室背面的窗戶透進的陽光,在兩人身上鍍上了一層柔和的光芒,好似從天而降的天使一般,美的令人屏息。一個活潑可愛,一個沉靜溫柔,時間凝結在這一瞬間,看的人不由自主的莞爾。
「唉!這張我要了!我要海報大小!」女孩抓緊了男孩的領子,這麼惡狠狠的說,壓根就忘了要在王子面前保持淑女型像。
男孩抖著雙腳,怯怯道:「我沒那麼多錢啊…」
這時席郁才注意道男孩的穿著,問:「你不是我們學校裡的人吧?隔壁高中的學生?幾年級了?」
說到著這個,所有人才注意到男孩身上的襯衫與長褲,確實是隔壁高中的制服,只不過因為沒有穿外套,也沒有校章,所以一時沒有人發現。
「啊,是,我二年級…」男孩心虛的這麼說,他也知道這所大學上課期間,是不準外人進入的,只不過今天無論如何都想拍幾張,在這城鎮裡最有名的兩位美人的照片…
女孩們全愣住了,沒想到這孩子竟然比她們小那麼多,全都尷尬的笑笑。剛才揪著他領子的女孩呵呵的放手,順便拍了拍,把衣服弄平,露出了一個大姊姊式的笑容:「小弟弟啊,下次別隨便亂跑進來喔,這邊危險的人很多呢。對了,那張照片多洗幾章給大姊姊好不好?錢我來出就可以了。」
眾人聽了汗顏,忍不住心想,最危險的不就是你嗎?
其他女孩蜂擁而上,紛紛訂下了那些照片,男孩有些反應不過來,就這樣被塞了滿滿的寫了手機號碼的紙條。看男孩有困難,玄鈴青笑:「我們的課也差不多結束了,不如我送你到門口?」
有玄鈴青跟席郁的護送,男孩安然脫離了那群女人的魔爪,乖乖的跟在兩人之間,緊緊抱著自己的相機,像是自己的孩子一般,一刻也不鬆手。
「你的名字?還有為什麼會想來我們學校?」席郁走在旁邊問著,男孩害羞的回答:「我叫沐修,我…只是喜歡拍照而已,一直找不到好的模特兒,才…才決定來這邊賭賭看運氣。」
「不過,總算讓我照到了,謝謝你們。」沐修紅著臉的露出了個燦爛的笑容,一個如此可愛的孩子,令人無法討厭。
從教室走到校門口,他們三人聊了許多,也答應了成為沐修的專屬模特兒,讓沐修高興了好一陣子。直到玄鈴青問了一句:「沐修為什麼會這麼喜歡照相呢?」
沐修笑道:「能將自己最喜歡的事物記錄下來,是一種最美的幸福喔!更何況,這樣的照片,是其他物質都沒有辦法滿足的,因為這些照片有靈魂,不管是攝影師的心,還是被拍照的人,都是活在這一刻的。」
席郁笑笑,「果然是個攝影狂。」玄鈴青卻不語,沐修的話,讓他有了些想法。

回到家後,就見蒼龍坐在沙發上喝著熱茶,皺著眉看著古詩集,好似在深深研究其中意義。玄鈴青微笑,清楚蒼龍皺眉只是看書的習慣,其實他是很隨意在翻閱的。
蒼龍衣襟大開,只有一件袍子的他,將那結實有力的胸膛都露了出來。蒼龍放下了書,「主子,歡迎回來。」正要起身,玄鈴青道:「你看書吧,別忙。」
沒什麼事,蒼龍便坐回去翻閱古詩集,對於這些後人所創的文章,他大有興趣,與他當年,又截然不同。玄鈴青則回房去,翻著櫃子內,找到了一個自己帶來的相機。
回到客廳,蒼龍專住在書裡,沒發現自己的胸膛已經露了大半。玄鈴青半身藏在墻後,相機對準位置,焦距對好,確定曝光度不是太高,鏡頭放大…放大…放大到看得見那漂亮的胸肌跟著呼吸起伏的程度,喀嚓,就這樣邁入了無回頭路的,嶄新的癖好中。

48 任務上門
正當玄鈴青滿心歡喜的將照片存入自己的電腦中,就聽見白虎回來的聲音。小果從白虎的肩膀上跳了下來,衝進房間裡找到電腦桌前的玄鈴青,討好的在他腳邊蹭著,睜著又大又汪的眼睛,學著小狗搖擺尾巴,怎麼看怎麼可愛。
「小果怎麼了?」玄鈴青抱起了小果,放在電腦桌上,小果踏在鍵盤上,一抬頭,就看見那一張張的照片,渾身的毛又炸了。「主人,這是什麼?」小果顫抖著聲音問。
「照片。」玄鈴青輕鬆回答,語氣中的歡愉讓小果打了個冷顫。「為什麼是蒼龍的照片?而且…特寫不是應該放在臉上嗎?為什麼是胸肌?」小果問出聲了,才想起主子的癖好,嘴角抽蓄。
「因為…」
「當我沒問。」小果連忙打斷玄鈴青,他怕那個回答會讓他吐血致死。甩甩頭,把這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扔出容量不大的小腦袋,小果揉揉臉,才又露出了那黏膩的笑容,蹭著玄鈴青的手腕,嗲到不行的聲音說:「主人…」
「怎麼了?」玄鈴青不厭其煩的再問一次,小果抱著尾巴露出嬌滴滴的模樣,正要開口,門口傳來的白虎的聲音,「主子,有客人送了主題樂園的招待卷,要不要去?」
玄鈴青抬了頭,再看看小果,馬上就知道小果到底在撒什麼嬌。白虎走了進來,把五張招待卷放在桌上,是最近新開的樂園,裡頭不僅有小型動物園、小朋友的遊樂區,更有各種刺激的遊樂設施,以及豐富的劇場表演,可以說是老少咸宜的主題樂園。
最近在打的廣告,是為了情人節新開的設施,吸引一些年輕人去光顧,裡面,竟然還有甜點吃到飽的福利。小果看了兩眼發光,小爪子指著票卷上的圖案,尾巴搖的更勤了,完全忘了自己是隻松鼠而非犬科。
玄鈴青笑了出來,「小果,主題樂園不能帶寵物進去的。」
小果一聽鼓起了腮幫子,不滿喊道:「小果不是寵物!小果是使令!是使令!」
「是,是,是使令,但松鼠型態的使令,也不能進主題樂園的喔。」玄鈴青順了順小果的白毛,小果蹭了蹭,指著白虎說:「小果也可以變成人型的,只要白虎給我一點力量就可以了。」
玄鈴青摸摸小果的頭,算是安撫了他,抬頭朝著白虎問道:「客人送的招待卷?如果不太熟的,還是還回去好了,畢竟不好意思白拿。」這個主題樂園的入門票,可不便宜的。
白虎不理小果,皺了眉道:「其實客人給這個招待卷也不是完全白送,這是個委託。」拖了一張椅子,坐下,正巧蒼龍這時進房了。一看,小果當機立斷的馬上跳到「esc」鍵上,那滿滿的怪異照片的資料夾就被關閉了。
蒼龍沒注意到小果的小動作,站在玄鈴青後面,等著白虎將話說完。
「那位小姐跟這個主題樂園的老闆有認識,委託金額約一百萬,附贈一年免費進出主題樂園。但事件非常的棘手,聽說已經傷害了幾十位被請來的靈能師跟法師,輕則骨折,重則殘廢。」
蒼龍挑眉:「棘手?這世上還有什麼我們神獸不能打敗的?」
白虎一笑,摩拳擦掌:「正是,而且一百萬啊,付完這個月的債務跟房租還有剩,晚上可以奢侈一點,買貴一點的肉!」
玄鈴青點頭,既然是委託有錢賺,入場費不用錢,還可以去玩一天,這樣的好處,放掉就太可惜了。小果看玄鈴青答應了,樂的歡呼了一聲,抱著尾巴滿桌打滾。
「委託的詳情是?」玄鈴青拿出了筆記,每一次的驅靈,都要做好萬全的準備,才不會臨時出問題,這是玄鈴青極為信奉的。
「據說是從幾個月前,他們引進了新的一匹動物開始的。新的動物館開張後,從各地買來的新奇特別的動物坐展示,卻發現,每到晚上動物館就會出現異樣。到了晚上,全部的動物都會爆走,將整個展示館裡弄得亂七八糟,一開始甚至還毀了好幾處玻璃,闖蕩在遊樂園裡面,造成重大損壞。」
白虎頓了頓,又繼續道:「後來,他們加強的設備後,動物最少是沒有衝出來了,可是每晚都會把展覽館裡弄的極為狼狽,卻到早上又恢復安靜,讓工作人員極為不解。一開始只是動物館出問題,到最近,一到晚上,連主題樂園裡面的設施都會自動開啟。有工作人員早上到主題樂園時,竟發現所有雕像都離開原地,最遠的竟然橫跨整個主題樂園,聚集在門口處,讓他嚇的馬上就辭職。」
玄鈴青低頭想了想:「這還真是特別,很少有靈能這麼巧妙的操控物品跟動物,在不造成傷害中,移動或控制對方,看來這隻靈,或這些靈,的能力確實很高強,可能是有自我意識的。」
「去看看就知道了。」小果跳起來這麼說,他可不管什麼靈不靈的,滿腦子都是免費吃到飽的冰淇淋跟蛋糕,兩隻紅紅的眼睛就快變成愛心形狀了。玄鈴青笑了笑,摸摸小果的頭,「是啊,去看看就知道了。」
白虎笑:「如果是自我意識的靈…能控制這麼多東西,確實強大。不過,碰上最強的靈能師跟我們兩大神獸,哼,還有誰敢阻撓?一百萬啊一百萬!我的高級松阪牛肉!」
蒼龍對白虎的嘴饞樣不以為然,嚴肅拘謹的他,心裡只想這是個任務,卻還不了解主題樂園到底是什麼東西…

49 主題樂園
周日,大好的晴天,萬里無雲,陽光不烈,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四周的喇叭撥放著叮叮噹當的歡樂歌曲,大布偶正發送著五顏六色的氣球,放眼過去皆是刺激的遊樂設施,不遠處還聽得見一群群年輕人瘋狂的尖叫聲,以及雲霄飛車過鐵軌轟隆隆的聲響。
「哇啊!哇啊!那個看起來好好玩喔!」一個大約七歲上下的小男孩,一手抓著頭上的小熊帽子,指著前方的雲霄飛車這麼喊著。他大大圓圓的眼睛,配上短巧的黑髮,粉嫩短小的四肢,讓他看起來可愛的不得了。
「身高不足,不能玩,乖乖去玩旋轉木馬去。」穿著白色虎頭圖樣的圓領T,以及迷彩短褲,白虎抓著男孩的領子,阻止他亂跑。
男孩嘟了嘴,要不是自己法力不夠,只能變成七歲小孩,他才不會放過這些看起來又刺激又好玩的遊樂設施呢!
「小果,這個拿著,不見了最少還找得到人。」席郁遞過一顆漂亮的松鼠形狀的氣球,可惜沒有白色圖案的,但給小果拿著,也算好認了。小果不滿的滴咕:「本大爺才不會迷路…」但看到那個飄逸在空中的氣球,怕席郁反悔的把繩子緊緊握在手裡,扯了扯,看氣球上上下下的飛著,一雙眼都看痴了。
玄鈴青蹲了下來,拿過小果手裡的氣球繩子,輕輕的綁在他的手腕上,道:「這樣就不會弄丟了,不然氣球飛走了就可惜了。」
小果乖乖的點頭,馬上又被眼前的大布偶給吸引去了注意,衝了過去就想爬大布偶。
「真是一刻也靜不下來的小孩。」白虎這麼說,玄鈴青笑了笑:「以妖魔來說,他年紀還很小的,這樣比較正常。」
一旁,蒼龍沉默不語。他一身暗色襯衫與長褲,一雙犀利的雙眼打量著四周,心裡疑惑著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一開始聽見人的尖叫聲,本想去看看,卻被解釋為正常現象,實在讓他很不解。
玄鈴青拍了拍蒼龍的肩膀:「這裡是讓人放鬆的地方,好好的放開束縛玩樂,才是來這裡的目的。」蒼龍聽的卻是皺眉,若說是放鬆,不如自家陽台上泡上一壺好茶看本好書來的舒心。
一個早上,以探查為由,白虎跟席郁瘋狂的將所有最刺激的設施都玩過兩三次,玄鈴青本要加入,卻是被蒼龍拉住,不許跟那兩個人一起瘋。況且小果還小,還需要人帶,因此白虎跟席郁兩人坐上設施時,玄鈴青就在下面拍拍照,或是帶小果去玩他能玩的設施。
蒼龍則一言不發的跟在玄鈴青後頭,隨時注意著身邊的異常。除了有關玄鈴青的事以外,他幾乎是一點興趣也沒有,雙眼只顧著追隨主子,當了個稱職的保鑣。
當天色漸晚,白虎跟席郁又跑去衝鬼屋探險,而玄鈴青牽著小果到附近的甜點店吃點心,主題樂園裡的人潮也漸漸的稀少了。小果小嘴塞滿了泡芙,吃的不亦樂乎,忽然,他打了個冷顫。
「主人,好像…」小果躲到玄鈴青的懷中,玄鈴青安撫的摸了摸他的頭。蒼龍搖頭,一隻妖魔竟然會怕同類,真是不可置信。
玄鈴青已經率先設下了結界,將一些想侵入的影子擋在外頭,卻疑惑的發現,這些影子並不是靈,也不是妖魔,有些奇怪。這時,甜點店的店員走了出來,向玄鈴青道:「這位先生,不好意思,主題樂園快要打烊了…」
玄鈴青微笑點了點頭,拿出了稍早進樂園時,這裡的人給自己的通行證。店員看了一眼,馬上點頭,便急著回店裡收拾東西,趁著太陽還未下山,盡快在第一時間離開這裡。
這時,白虎跟席郁滿足了自己的玩樂欲,卻是臉色凝重的回來。白虎拉開椅子坐下,伸了懶腰,席郁卻卷起了袖子,露出了手臂上的擦傷。
「怎麼了?」玄鈴青臉色凝重的問,席郁聳肩:「沒什麼,只是被偷襲了一下。」
「對方不是靈體,卻也不像是妖魔。」白虎這麼說,臉上卻浮了一層笑容,「卻很像…同族的味道。」
蒼龍點頭:「是朱雀。」
「在動物園。」白虎接著說,忽然,他們四周的雕像通通都動了起來,開始在路上游走。因為玄鈴青的結界,他們還沒有發現這裡還有人,紛紛朝著入口的方向移動。
小果縮在玄鈴青懷裡,不忘啃著自己手裡的泡芙,看著遠處店裡沒賣完的甜點,心裡可惜著剛才沒有先去拿出來,現在結界範圍外的,都已經拿不到了。
忽然,玄鈴青的結界震了一下,往後一看,卻發現結界內有一隻陶瓷小狗,正盯著他們。
「本來就在結界內的?」白虎問道,隨手射出鋒刃,就將陶瓷小狗打碎。「是隔壁桌的小朋友忘了拿走的。」玄鈴青無奈笑道,沒想到這麼小的東西也能活動,失策了。
陶瓷小狗一被打碎,好似附近所有的雕像都有了感應,紛紛朝著他們看過來。白虎甩甩頭,笑:「看來可以稍為活動活動筋骨了。」蒼龍皺眉:「麻煩的東西。」
玄鈴青不語,既然知道是鳳凰在後頭操控,那麼這邊交給白虎跟蒼龍無疑是最適合的。

50 神秘男子
雕像與娃娃以僵硬的步伐朝著玄鈴青走了過來,那毫無靈性的空洞雙眼,盯著幾人看著。一步步的靠近,並不畏懼玄鈴青所設下的結界,儘管被擋在外頭,卻依然毫無意識的跨腳,原地踏步著。
隨著雕像跟娃娃聚集的越來越多,前面的雕像都被擠出了裂痕來,甚至還有的斷了手腳,看上去令人極為毛骨悚然。
此時,太陽已經見不了影,黃昏也快要結束,只剩下遠方淡淡的深橙色。愉快的音樂已經停止播放,設施早早停下,整個空間安靜的好似要窒息,只剩下那些雕像走動、互相撞擊、以及破碎的聲音,回盪在這空曠的廣場。
第一個受不了的是席郁,他隨手扔出了一個爆符出去,只聽見一聲劇烈爆炸,一大片的雕像頓時成了碎片,動也不動了。沒想到這些東西這麼好對付,席郁一張皆一張的符丟了出去,五顏六色的光芒閃爍著,讓他們四周頓時熱鬧無比。
直到光芒散去,眼前已經沒有一個站力的雕像,只剩碎片滿地。
「就這樣?」席郁挑眉,沒想到會如此容易,讓他有些驚訝。卻聽見玄鈴青笑著說:「不止的,這些雕像可不是被操控的,而是被賜予了能量的。」好似應證著玄鈴青的話語,那些碎片忽然一陣顫抖,在席郁詫異的目光下,一片接著一片的飛到空中,組合回原本的雕像,繼續無意識的走動。
「好吧,這樣就很難纏了。」席郁心痛著自己丟出去的符咒,早知道他們會無限制重生,就別這麼浪費了。趴在桌上,看小果吃點心吃的不亦樂乎,一天就顧著玩的席郁有些餓了,問:「現在怎麼辦?要先找到這些東西的根源才能解決吧,動物園很遠耶。」
「由我開路,你們跟著,蒼龍墊後。」白虎這麼說,蒼龍點了頭,席郁嘆口氣,意思就是說左右邊的還是要靠自己,這種浪費符咒的方法,真是很讓人心痛啊。
附近沒有人了,小果大大方方的變回了白色松鼠的姿態,坐在玄鈴青肩膀上,這是他認為最安全的位置。
當準備好後,玄鈴青一撤結界,那些雕像沒了束縛,有如潮水般的朝他們涌了上來。白虎劈了一道風刃出去,趁著那些雕像被斬斷無法動彈時,他們四人加一隻松鼠趕緊往前移動。
就這樣,白虎在前面不斷的劈開路,後頭蒼龍以玄風阻擋復活的雕像,席郁於左邊扔符,玄鈴青於右邊失法術,快速的朝著小型動物園的方向衝刺。
從他們的位置前往動物園的方向,將會經過主題樂園的入口,此刻那裡已經被層層疊疊的雕像與布偶給圍繞住,他們的速度也因此慢了下來。
夜晚已經降臨,一片漆黑的夜空被雲壟罩著,無星無月。主題樂園裡開啟了路燈,卻更顯的路面的昏暗,尤其在雕像從四面擁擠過來時,更是將整個入口廣場擠的水泄不通。
白虎發現,自己風刃出去後,走不到幾步路,又被涌上的雕像給檔去了路,前面一排倒下,後面就馬上補齊。
「這樣很麻煩啊,能不能大規模的破壞?」白虎這麼問,玄鈴青還有些猶豫,白虎自己就接了下去道:「算了,修理費搞不好都比酬勞還要多了,不划算。」
被卡在中央的幾人,無奈前進不得後退不能,正思考著解脫的方案時,離入口不遠處,忽然閃過一陣強光,附近一大片的雕像全部被擊成粉末,若不是蒼龍眼明手快的設下了防護,否則玄鈴青等人也會受到波及的。
待眼睛從強光中恢復過來時,就見兩名男子站在已經毀的七七八八的入口處,朝著他們走了過來。一名男子身高比白虎在高些,一身書生模樣的古式白袍,臉上是溫文儒雅的笑容,淡然的走來,讓人有種時光錯覺,好似回到了古代。
他身邊的男子則是一身西裝服,手中拿著公事包,高挺的鼻梁上是一副黑框眼鏡。
「你們也是被請來除靈的嗎?」白袍的青年開口,玄鈴青點頭:「是的。」
西裝服的男子看著手中的文件,不滿的說:「確實,合約上並沒有寫對方不能請其他除靈者,但不管如何,只要靈除去了,那麼錢就是我們的了。」他抬了頭,推了推鏡框,朝著玄鈴青道:「只請你們別礙事,要跟,就跟吧。」
這話,差點讓白虎衝上來打人,玄鈴青止住了白虎,那位白袍的青年也不喜,道:「辛,或許還是我們請他們幫忙的。」
西裝服的男子不做回應,白袍青年也習慣了,朝著玄鈴青等人致歉:「不好意思,他就是這種個性,冒犯了。」玄鈴青也和氣的說道:「哪哩,我們才請多多指教的。」

51 尋找朱雀
兩人簡單的自我介紹,西裝男子名為任辛,而白袍男子則單名舞,性不明。舞是這裡的老闆早些請來的靈能師,在靈能師界裡算是鼎鼎大名的,而任辛則算是他的經紀人,沒有任何除靈的能力。
席郁身為世家公子自然也知道舞的名字,卻沒想到會是這麼的年輕。打量著眼前溫雅的男子,判斷是與玄鈴青類似的個性,卻是兩種不同的風格。若玄鈴青是柔和的花辦,那麼眼前的男子就是一片葉,撐著他的,有著那麼一份固執。
舞注意到了席郁的視線,但更讓他心慌的,是另一個更強烈的視線,甚至讓他渾身疙瘩都豎了起來。看過去,是那位叫做蒼龍的男子,一雙犀利的眼睛盯的自己瞧,自己卻絲毫做不了反抗,不,甚至連一點反抗的念頭都沒有。
到底是誰,為什麼會如此強悍?內心除了恐懼外,還有著無法型容的敬意,甚至連屈服於這人的氣勢下都極為自然。舞不解,將內心的震驚隱藏好,朝的蒼龍一個友好的笑容,轉身,不敢再看那雙攝人雙眼。
隨意的聊過幾句後,幾人動身前往動物園處,舞率先開道,他手中聚集了一道白光,好似水波從手心散開,凡事被波動給碰觸到的東西,都紛紛碎裂成粉。不僅那些雕像都毀了,附近的設施沒一個完好,他完全不介意會不會毀了整個主題樂園。
席郁瞪大了眼,沒想到這個人竟然這麼厲害,果真名不虛傳。任辛注意到了席郁的表情,嘴角微翹,這是舞該得到的景仰,沒有人能戰勝得了舞的。
白虎卻是一愣,跟著打量起眼前的舞,微微皺眉,努力的思考著什麼。隨著他們往前走,白虎不著痕跡的退到蒼龍身邊,開口問:「蒼龍,他是不是…」
蒼龍眉頭皺的頗深,「不確定,或許是,或許不是。不管如何,先解決朱雀的事情比較重要。」白虎聽了,既然大哥都這樣說了,也輪不到自己操心了,便又往前走幾步,護在玄鈴青身前。
越往動物園靠近,就聽見動物園內暴躁的動物們發出的怒吼聲,總算到了園區內時,就見那些以往極為溫和的動物們,紛紛張牙舞爪,露出尖牙利齒,一雙眼通紅著朝著不速之客咆哮著。
就見舞又要聚集能量,一口氣摧毀這些動物時,玄鈴青站出來按住了他的手,笑道:「這邊請讓我來吧。」
任辛皺眉,正想出口不善,卻被舞阻止了。舞朝著玄鈴青點了點頭,一聲「請。」便往後退了退。任辛不解,以往舞是不會容續任何人打擾他除靈的,這次竟有些反常,難不成出了什麼問題嗎?
玄鈴青可不知道那兩人之間的事,站上前去,讓蒼龍跟白虎一左一右的護住自己後,便開始輕吟著咒語。他的聲音極緩極輕,有如細水潺潺流過,每個發音卻又清晰無比,溫何的聲音極為動聽,好似沉靜在天地間最美的鏡花水月,令人不禁昏昏欲睡。
舞順手扶住以經半睡過去的任辛,自己內心又一震動盪,這樣的咒語,這樣的聲調,好似與自己內心某一處產生了一種共鳴,令他有些難受。
此時,園區內的動物們已經陷入了熟睡之中。白虎拍手:「主子果然厲害,現再沿著看過去,哪只動物是醒著的,那隻就是朱雀了,了不起!」
這個咒語,屬於言靈的範圍,只要是沒有法力的生靈,都會無意識的睡過去。不受此咒語影響的,除了他們幾個擁有靈能法力的以外,就是靈體跟妖魔了。也因為這對靈體與妖魔沒有用,這咒語早在幾百年前就已經失傳了,以至現在會用的,也只有玄鈴青。
儘管舞對此有些疑惑,但也不多問,好似有預感自己將會得到答案,他毫不介意的繼續往前走。
幾人沿著觀賞路線走著,動物們都已經睡熟了,會走動的雕像也都被他們檔在外頭,動物園區內較少此類東西,因此爾爾撲上來的都被白虎跟蒼龍隨手擊飛,並不礙事。
倒是小果興致勃勃的真的觀賞起動物來了,時不時就指著遠處的動物問:「那是什麼,長的好奇怪啊!」
席郁也看出興致來了,回答:「那是澳洲袋鼠,只有在澳洲才有的動物。」
「那個呢?」小果指著另一邊強化玻璃後頭的動物,席郁回答:「那是鱷魚,很凶猛的,一口就能把你吃掉。」小果看到了那鱷魚露出嘴的牙,抖了抖,「本…本大爺才不怕那種東西!」
小果逞強的語氣,讓其他人的微微一笑。就這樣笑笑鬧鬧,直到他們走到了鳥園,刻意放慢了速度,因為他們知道朱雀最有可能就在此地!

52 小小麻雀
「朱雀長什麼樣子?」沿著鳥園走著,小果瞪大了眼睛看著那些棲息於樹上,靜靜沉睡的鳥,各種色彩都有,讓小果雙眼放光,以往可沒看過這麼鮮豔的鳥類,差點沒有趴到鳥籠上去看清楚了。
對於其他人,則就沒這麼稀奇了,他們細心打量每個籠子,尋找有可能還是醒著的鳥。小果見沒人理會他,不滿的嘟了嘴,便在心裡幻想著朱雀的模樣,問:「是不是很大隻,渾身火紅又帶點金色的,長的很像孔雀?」
白虎點頭,還笑著恐嚇說:「他身上的烈焰,可以把你烤成香噴噴的松鼠烤肉了。」小果一聽,縮了縮頭,對著白虎擠出了鬼臉。只要朱雀也成了玄鈴青的使令,就不會拿自己怎麼樣,所以白虎沒有嚇到小果的。
但在經過飛禽區時,小果就是安安份份的窩在玄鈴青的懷裡,他當然清楚這些鳥就是專門獵食他這種松鼠的,儘管這些飛禽還在沉睡,儘管自己不是真正的松鼠,小果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躲起來。
一圈下來,並未有發現,讓幾人有些失望,看來這朱雀還真難找啊。
「再看一次吧。」舞這麼提議,幾人便又回到出口,重新看過鳥園區,這次,更是放慢了腳步。又一圈過去,出口又在眼前,卻依然沒有收穫。席郁嘆氣,在旁邊的椅子上坐下,看了看表,嘆氣道:「已經都八點了,難怪肚子這麼餓。」
「不如先坐下來吃晚飯吧,不然等下沒有力氣就不好了。」玄鈴青邊說著,邊從身後的背包拿出了幾盒便當,還有兩罐裝著茶水的水瓶。對於玄鈴青的細心,白虎跟蒼龍心頭一暖,從以前開始,這點從沒變過。
玄鈴青準備的很多,有飯糰、三明治、還有各種水果。他邀請舞跟任辛一起吃,舞也不客氣的坐下來享用晚飯,而任辛拿過玄鈴青遞給他的飯糰,對玄鈴青等人的態度也好了許多。
他們幾人邊吃邊聊著,交流些關於靈能師的訊息,完全聽不懂的小果,就坐在旁邊,抱著比他還要小一點的飯糰咬著,吃的毛上黏了一兩顆飯粒也不知道。
咬著咬著,感覺身邊有個視線,看過去,是一隻跟自己差不多大小的麻雀,盯著自己小爪裡的飯糰不放,痴迷的好似看到了今生最愛的人一樣。小果嘟了嘴,把身體轉一邊,蓋住了麻雀的視線,很幸福的大口咬下飯糰,果然自己主人做的飯糰最好吃了。
當小果沉醉在手工飯糰的幸福中,就見麻雀也跟著跳了兩步,到自己旁邊,盯著飯糰不放。小果盯著麻雀,麻雀盯著飯糰,小果齜牙裂嘴的發出警告,麻雀不理會,又往前跳了跳。
「我的飯糰,走開!」小果抱緊了飯糰,完全不管飯粒會不會黏在自己的毛上,抬起白白的小松鼠腳爪,恐嚇的踢了踢,但因為太短太可愛,一點威力也沒有,只讓麻雀歪了頭,又靠近兩步。
「啾。」小麻雀睜著大大汪汪的眼睛,發出了可愛的叫聲,卻小果面臨天敵一般的炸開了毛,揮舞胖胖的松鼠手,把飯糰緊緊的護在懷裡。
麻雀對小果視而不見,伸出了頭就想啄一顆米來吃,卻在鳥嘴碰到飯粒的時候,被小果打了一下。小麻雀淚汪汪的看著小果,就在小果有些心虛時,卻突然「叩!」的一聲用堅硬的鳥嘴啄了小果一下,痛的小果「吱!」了一聲。
小果瞪著麻雀,小麻雀回瞪著小果,當米飯以慢動作落下小果的毛時,小果躍了出去,小麻雀打開了翅膀,兩隻小動物開打了!
「吱!吱吱吱!吱吱!」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打的難分難捨,你一拳揮來,我一頭撞去,卻沒發現,飯糰已經在他們的腳下,變成了沾了泥巴的飯泥了…
玄鈴青早就注意到了小果他們,隨手拎起了小果,阻止了這場爭奪食物的打鬥,以紙巾幫小果擦去身上的髒污跟飯粒,小果卻還在對小麻雀揮著拳頭,吱吱大叫。
直到玄鈴青在他懷裡又塞了一顆飯糰,小果才乖乖的坐下來吃飯糰,依然面露不善的瞪著那隻小麻雀。玄鈴青也給了小麻雀一顆飯糰,看著小麻雀歡快的啄著飯粒吃著,好似被餓了好幾天一般狼吞虎咽,可愛的模樣讓他莞爾。
吃飽喝足的席郁,伸出手指摸摸小麻雀,發現小麻雀竟然沒逃走,專住在眼前的飯糰裡,乖乖的給他順毛。席郁忍不住嘆氣:「那隻朱雀真的好難找,有這隻小麻雀一般乖就好了。」隨後又說:「籠子裡的鳥都睡的跟死豬一樣,要找一隻還醒著的,應該不會那麼難吧。」
「除非朱雀不在籠子裡。」白虎喝了口茶,想到以前的事,笑道:「朱雀最好動了,要把他像金絲雀關在籠子裡,一定會找你拼命的。」
蒼龍皺了皺眉,他依然記得很清楚,朱雀就是這一點經常給他們鬧出問題來,要讓這隻過動兒乖乖的呆在一個地方,還真是困難無比。
「如果不在籠子裡,就在籠子外了,那就要找一隻在籠子外還醒著的鳥…」席郁說到一半,手上一頓,嘴角抽蓄。其他人也跟著低頭,看著那隻還在歡快的啄著飯糰,不比一個成人手掌還要大,土色不起眼的小小麻雀…

53 神獸甦醒
「朱雀?」白虎一手拎起小麻雀,放在手心裡,晃了晃,讓小麻雀兩眼變成蚊香狀,隨後「啾啾!」的抗議兩聲,又飛到飯糰前面啄米粒去了。
對著這隻嬌小的麻雀,席郁撇了撇嘴,他可沒忘記當初白虎跟蒼龍甦醒時,那鬧個天翻地覆的戰鬥,有多麼的壯觀。相較之下,這一隻小…小朱雀,還真是一點神獸風範也沒有,乖巧的模樣,讓席郁忍不住問:「朱雀很溫和啊?」
「不,那是因為他還沒甦醒。」難得的,蒼龍這麼開口說話。看著眼前小小的麻雀,蒼龍嘆了一口氣,神獸威嚴都被破壞殆盡了。
吃飽後,玄鈴青把盒子水瓶收回包包裡後,說道:「那麼我就試著呼喚吧。」說完,捧起了小小朱雀,親了他的額頭,說:「朱雀,該醒來了。」
這一溫和的聲音,讓白虎跟蒼龍眼神柔化,他們一向對主子的呼喊最為敏感了。但,沒有人注意到,坐在不遠處的舞忽然一顫,眼神有些茫然,過一陣子才甩甩頭,恢復了過來。
眾人注視著朱雀,期盼著朱雀的反應,卻過了好一會兒,這隻小麻雀只是歪歪頭,沒做反應。玄鈴青疑惑,問:「方法錯了嗎?」拇指揉揉小麻雀的頭,讓小麻雀舒服的眯上了眼。
「應該不會吧…」白虎皺眉,卻在下一刻,驚見小麻雀微眯的雙眼忽然睜大,那本來黑色的小眼睛瞬間變的通紅無比,小小的身子也開始冒出了紅光,好似火焰一般的燃燒了起來。
「醒了!」席郁大叫,幾人往後退了幾步,就見朱雀拍著翅膀,一聲尖銳的鳴叫,無數火球不知從哪飛了過來!玄鈴青第一時間設下結界,擋下攻擊,於同時,白虎跟蒼龍以極快的速度竄了出去,紛紛朝著朱雀出手。
此時,白虎與蒼龍已經幻化回原本的型態,白虎巨大的虎身朝的朱雀咬了過去,蒼龍更龐大的龍身則飛上了天空,從天空進行攻擊。
同時與另兩大神獸交手,朱雀一開始還占上風,不久後,便漸漸的落於下風。雖說他是強悍的神獸沒錯,但一來他未甦醒,無法發揮百分之百的實力,二來他的對手,可是比他更強大的神獸,其中一隻還是神獸中的老大!
席郁看戰況已經被控制,優閑的坐下來,拿著水果盒吃蘋果看戲。
玄鈴青倒沒有席郁悠哉,他喊著:「朱雀,回來,回到我身邊。」他每一字句,都像重捶一樣擊在朱雀的心理,讓朱雀眼更紅,火更狂,把上頭的天空都給照亮了。
「回來,回到我身邊。」玄鈴青繼續這麼喊著,朱雀受不了的又是一聲尖銳的鳴叫,忽然,柵欄裡的動物紛紛從睡眠中甦醒,各個紅著一雙眼,極力的衝破柵欄。
這時,整個園區已經被動物的咆哮聲與撞擊聲給壟罩,在朱雀火紅的光芒的照映下,那詭異讓人打了寒顫,縱使看過無數靈能現象的任辛,也不由得感到恐懼。
白虎跟蒼龍的聯合攻擊,已經讓朱雀漸漸吃不消了,忽然一陣巨大聲響,一群群發狂的動物全部衝了上來,圍繞住了他們,發狠的攻擊,也讓白虎跟蒼龍的動作受到了阻礙。
玄鈴青並不希望傷害到這些動物,他詠唱著那個安眠咒,卻發現在朱雀的控制之下,對這些動物起不到任何的作用。他馬上換了方法,在一旁設下了巨大的結界,只進不出,再以一些爆符或光符把動物趕進去。
席郁也連忙把最後一顆蘋果片吞進肚子裡,跟著幫忙玄鈴青將這些爆走的動物趕入結界之中,無奈動物太多,而且各個動作靈活又極為分散,讓困難度增加了不少。
玄鈴青快速的擋下一隻撲上來的獅子,一個咒語將獅子擊開,另一隻豹子就撲了上來,玄鈴青快速的閃過,情況有些危急。若是說這些是靈體或是妖魔,玄鈴青絕對有辦法迅速解決,但他們都是活生生的動物,許多的淨靈咒都沒了用處,只能靠一些物理攻擊,讓他陷入了苦戰中。
「白虎!」蒼龍低吼了一聲,白虎衝了回去擋在玄鈴青面前,幫他擊退一些難纏的動物。
這時的席郁,已經是手忙腳亂了,轉頭一看,卻見舞一動不動的站在原地,低頭不知在思索著什麼,連任辛推他都沒有反應。「舞!幫忙啊!」席郁不敢相信,這傢伙竟然會在這種關鍵時後選擇旁觀,讓他對他的評價大大的下降。
「回來!」這時,玄鈴青朝著朱雀大吼,席郁卻看見舞渾身劇烈一顫,一股強烈的壓力將任辛推開了老遠。
當舞再次抬頭時,席郁不由得抽了一口氣,就見舞那雙原本沉靜溫雅的雙眼,竟然變的紅如鮮血,狠狠的盯著玄鈴青的背影。

54 朱雀回歸
舞所散髮出來的強烈氣息,馬上引來了其他人的關注,白虎吃了一驚,失聲大喊:「玄武!」一時沒留意,竟然被朱雀的火球給燒到了尾巴,痛的他又蹦又跳的,連忙把尾巴上的火給拍息。
蒼龍可比白虎鎮定多了,眼看舞迅速的撲向玄鈴青,馬上從朱雀旁邊撤退回玄鈴青的身邊,龍尾擋下了舞的攻擊,卻不免被舞給劃出了一道傷。玄鈴青反應極快的設下了兩道半圓結界,能完全壟罩住自己跟席郁,擋開雙面的攻擊。
「白虎,你對付朱雀。」蒼龍這麼下令,白虎低吼了一聲代表聽到,原本二對一的傾斜戰況完全大逆轉,朱雀本是遠距離攻擊最強,而白虎是近距離最能發揮力量,現下兩者之間距離讓白虎無法充分發揮最強能力。滿天的火球讓白虎靠近不了,只能射射風刃抵銷洶洶飛來的火球,同時慢慢的逼近朱雀。
這一方面,蒼龍對持玄武也頗為棘手,若說玄武幻化回本來的獸型,蒼龍有把握能迅速將他打翻,但此刻玄武是極為脆弱的人型,自己隨便一個法術都有可能誤傷他。更麻煩的是,人型的玄武,也就是舞,並不是個泛泛之輩,儘管在無意識中,他依然能準確的使出咒法對付蒼龍,不提他還是個高皆靈能師。
玄鈴青一邊制止動物的攻擊,一邊不斷的呼喚著兩個已經喪失神智的神獸,越喊著,他們的反應就越激烈。火球不斷的爆炸,好似煙花一般的漂亮,風刃在其中穿梭,切割著任何擋在他軌道上的東西。
蒼龍以重力操控讓玄武寸步難行,但玄武也不是省油的燈,發現了咒法對蒼龍幾乎沒什麼用時,玄武忽然大吼了一聲,四周壓力頓時更大,本因朱雀的火球而顯得熱燥的空氣,竟然忽低將下,冷的令人牙齒打顫。
玄武的身影逐漸模糊,一隻巨大的鱷龜出現在原地,背上還背著四隻蛇,一雙火紅的眼睛瞪著玄鈴青,吐著沉重冰冷的氣息。
只見玄武低吼一聲,滿天大水從他身後洶涌襲來,蒼龍一個玄黑色的球體射擊過去,一接觸水面,就爆炸了開來,有如一盆大雨落下,恰好把火球引起的小火災給熄滅。
當然,在場的人無一不被水給浸濕,玄鈴青一身單薄的襯衫服貼在身上,一縷頭髮沾在臉上,他卻沒那個時間撥開,雙手結印,順手擋下了玄武背上的白蛇的偷襲。

此刻,朱雀正不高興的啾啾叫著,最厭惡水的他也不免被淋個一羽毛都是水。身體變重後,飛行速度大大的降低,也讓白虎抓了個漏洞,衝了上去一把虎掌將朱雀給壓製在地,任是朱雀撲騰掙扎,小小的身體在白虎巨大的壓力之下,無法再翻身。
當筋疲力盡的朱雀不在掙扎的時候,看蒼龍漸漸制住了玄武,玄鈴青撤下結界,小心翼翼的靠上去。玄鈴青伸手撫摸朱雀漂亮的火紅色羽毛,朱雀這時睜開了眼,閃電似的在沒人預料之下,撲向玄鈴青!
「啊!」白虎一驚,沒想到那隻鳥竟然還有力氣反撲,本舉起的爪子,看清楚後,又輕輕放了下來。
「嗚…嗚啊啊…主子…主子…小雀好想您啊!」撲在玄鈴青懷裡的火紅小鳥,正攤開自己的翅膀努力往玄鈴青懷裡擠去,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就往玄鈴青的衣襟上抹去。
「好,好,小雀不哭,要不要吃飯糰?剛剛還沒吃飽吧。」玄鈴青輕輕順著朱雀的毛,從包包裡拿出了一顆好吃的梅子飯糰,所幸這次他準備的很充分,大家都吃飽了還有些剩。
「要。」朱雀伸出翅膀,當手使用的抱著飯糰,滿足的啄著飯糰米粒,看到白虎似笑非笑的看著自己,朱雀舉起小翅膀,喊:「主子,白虎剛欺負我!」正所為惡人先告狀,白虎不滿的搖了搖被燒焦的尾巴:「你說誰欺負你,你燒了我的尾巴我還沒跟你算帳的!」
就見這兩個又要吵起來,忽然不遠處一聲轟然大響,吸引了幾人的注意力。就見在蒼龍麵前,龜殼上傷痕累累的玄武不支倒地,還想爬起來,卻被蒼龍強大的力量給壓抑住。
玄鈴青放下了朱雀,走上前去喚醒玄武,小果馬上靠了上來,伸手要跟朱雀搶飯糰。朱雀噴了一小口火,小果不怕,大尾巴一掃,把小如星點的火焰撲滅,又伸手要搶飯糰,一隻鳥一隻松鼠,就這樣又吵了起來。

55 玄武回歸
此時,在玄鈴青輕柔的呼喚下,玄武幽幽的睜開了眼,一雙眼也退去了腥血般的紅,恢復了那晶瑩剔透的純黑。玄武艱難的起身,幻化回舞的模樣,恭敬的跪在玄鈴青身前,道:「主子。」
「玄武,辛苦你了。」玄鈴青抱了抱玄武,玄武也回摟住他,笑道:「能回歸主子身邊,再多苦也不懼。」
當他們起了身,才看到一旁一臉不可置信的任辛,玄武苦笑了一下,對著任辛說:「我晚些在跟你說明,現在就先回去吧。」任辛也不好多問,點了頭說:「那麼現在就回富晶飯店吧。」
聽見富晶飯店,知道是這個城裡最好的飯店,距離卻有些遠,因此玄鈴青插話問道:「不如,兩位先到我家休息吧?我家空房很多的。」
任辛正想謝絕,玄武就已經率先回答:「也好,在下也有很多事想跟主子說。」好不容易隔了千年,總算又找回了主子,他不捨得在此又得分開。
任辛推了推鏡框,說:「既然如此,那我就先回去了,一些事情還得處理。」玄武點了頭,任辛便一個人招了計程車走了。
就這樣,來時五人,走時也是五人,再加一隻松鼠根一隻鳥,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

玄鈴青睜開眼時,就見蒼龍的睡顏,那眉頭還是慣性的皺著,就是睡著也是一臉嚴肅。小心的起了身,卻依然驚動到了蒼龍,見他睜開了眼,玄鈴青微笑的道:「早安。」
蒼龍坐起身來,單手揉了揉鼻梁讓自己清醒些,這才微啞的低聲道:「早。」
玄鈴青一聽他充滿磁性的慵懶聲調,心臟不由得漏了一拍,朝自己在心裡吐了吐舌,玄鈴青連忙把發燙的臉轉向,下了床走向廁所門走去。
梳洗過後,便到廚房去準備早餐,今天的人比較多,因此準備的份量要大一點。一邊烤著黃金土司,想著要不要到隔壁叫爸爸一起來吃,不過想今天週末,他應該還在睡,就打消了念頭。
煮完早飯,將早餐放置餐桌上,蒼龍去門口拿了報紙跟信回來,其他人也露露續續的醒了,就白虎還在大睡特睡。
蒼龍進了白虎的房間,碰的一聲大響,重物落地。隨後,白虎才滿眼星松,睡衣不整的掛在身上,拖著腳步跟在蒼龍走了出來。
朱雀從房間飛了出來,落到餐桌上,看著那美味的早點,眼睛都發光了。玄武拍了拍朱雀的頭,溫和道:「小雀,別站在桌上,下來變成人型比較好吃飯。」
朱雀喔了一聲,飛下了桌子,紅光一閃的,一個可愛的金髮小女孩,約十歲左右,穿著紅色繡滿雷絲的澎澎裙,腳上踏著紅色的娃娃鞋,出現在眾人面前。朱雀爬上了椅子,卻發現自己現在的身高不夠,溝不到桌上的食物,不滿的嘟了嘴。
玄鈴青幫她墊高了椅子,問:「怎麼會變成小女孩的模樣?」以前可是個漂亮的十七八歲大美人,現在竟然成了十歲的小孩,玄鈴青有些擔心朱雀是不是受到了什麼損傷,力量不足才會變成這樣的。
「因為這樣比較可愛啊。」朱雀想也不想的就這麼回答,順手拿了一塊法國麵包,涂了滿滿的奶油,塞到自己的小嘴裡,大口咀嚼。
「小心被怪叔叔拐走。」白虎一旁調笑,小雀瞪了他一眼,回道:「你才要小心別被怪怪歐巴桑給調戲了。」這話把白虎給噎住了,他店裡就有不少中年女子,最喜歡找他點單…
玄鈴青正拆著信,廣告就放一邊,大賣場的折價卷放一邊,帳單再放一邊,直到最後一封信,玄鈴青讀了一會兒,忽然臉色發青,又轉白,最後頭痛的放下了紙張。
蒼龍是第一個注意道玄鈴青的變化,「怎麼了?」
白虎順手把信紙拿了過來,一看,驚呼:「賠償款單?還…一千多萬…」
白虎一將數字喊了出來,玄鈴青已經渾身無力的癱在椅子上,算著自己到底還能拿的出多少錢來,越算臉越是蒼白。
玄武關心的靠過來看了看:「果然是主題樂園的請款單,果然是因為昨晚鬧太大了嗎?」他一臉內疚的對著玄鈴青道歉,「一千萬…若把我之前賺的薪水加起來,再變賣掉我現在的公寓,應該可以付得起。」
白虎苦笑:「玄武,一千萬還只是設施的錢,還要加上那些破欄而逃走的稀世珍奇動物,還有為了修復關閉的營業額損失,總共是…三千五百萬啊…」
這話出口,玄武就噤了聲,玄鈴青已經完全欲哭無淚了,蒼龍一點動靜也沒有,而朱雀一副不關我的事,努力的消滅盤子裡面的早點…

56 現實的考驗
「三千五百萬…」白虎悲憤的蹲在蛋糕櫥窗前面,計算著自己薪水到底可以付多少出來,越算越悲哀,越感覺到希望的渺茫。咬牙,回去一定要狠狠的欺負朱雀一把,至於玄武就算了,他是繼蒼龍之後不能惹的其中一個。
「啪!」的一聲,一卷報紙毫不留情的打到頭上,白虎含淚抬頭,店長藍提諾早就坐回原本的位置翻報紙,說:「電費你要出嗎?」
一聽到繳費等字眼,白虎就像被踩了貓尾巴一樣,迅速闔上以前冷氣肆意的玻璃櫥櫃門,他可沒那個閒錢繳什麼狗屁帳單了。
「開店,開店。」白虎小腿一用力撐起身,站起來後卻一點幹勁也沒有的,活的像只懶洋洋的大貓,緩步走到門口把牌子從CLOSE翻到OPEN,開門通風。
藍提諾也不是不知道白虎的困境,想了想後,笑說:「白虎啊,最近客人托你的福也變多了,如果今天能衝破平均銷售額的話,我就給你加薪。」白虎一聽,馬上打起了十二萬分的注意,背挺直,走的好像一位高雅的紳士,三不五時出去拋拋媚眼勾客人上門。
藍提諾一邊微笑,看到櫃檯上的白松鼠奶精正看著自己,揉揉他的頭。今天可是周一,上班上課的,是一周裡最難賺錢的一天。要衝破平均銷售額?那還真是有挑戰性。
「三千五百萬!?」電話那頭傳來了驚天動地的怒吼,玄武將手機拿的遠了一些,等到對方反應較為冷靜後,才問:「任辛,我銀行裡有多少?把現在的房子變賣掉,我跟主子住就行,還有之前丟掉的委託單子都找回來,今晚我就去處理。」
任辛傳來了一聲哀嚎:「你前幾天因為有人不配合你做除靈,砸壞他們的房子,以前的存款都拿去繳費了,現在只剩不到一百萬。你那棟公寓最少還能賣上三四百萬,還有委託單子你都扔到垃圾桶被垃圾車載走了,你要我怎麼找回來?」
玄武聽完沒什麼反應,只道:「那把這五百萬先匯進我主子的銀行裡,剩下的錢我再來接單。」
任辛又嘆了一口氣:「你不是之前才放話這次除靈結束後要休息一陣子嗎?現在根本就沒單能接了!」
玄武沉默了好一陣子,回想好像真有其事,又聽任辛說:「反正短時間內是接不到單子了,不過如果能上電視節目的話…」
「絕不。」玄武衝口這麼說完,馬上就掛了電話。收起了手機,嘆了口氣,為自己竟連一千萬都拿不出來感到羞恥,只怪之前自己一點金錢意識也沒有,反正夠用就好,便隨便就花掉了。
走在玄武身邊,拉著他的袖子的朱雀舔著冰淇淋,看著身邊琳琅滿目的商品,一雙眼亮的跟星星一樣,閃耀著極大的興趣。「玄武,我要那個。」朱雀蹦蹦跳跳的,看到眼前一家布偶店賣的泰迪熊,兩眼發光的這麼喊。
「沒有錢。」玄武嘆道,對自己竟然必須說出這三個字感到有些不真實,但欠債就是欠債,想逃避都逃不了。手中拿著玄鈴青給他的采購單,還有算的很精準的零錢,雖然配上自己錢包裡的錢,不算太少,可是要買些其他小玩意兒,很抱歉,沒辦法。
朱雀嘟了嘴,也知道現在主子家裡沒什麼錢,但還是忍不住想要逛逛。放開了玄武的袖子,朱雀興衝衝的跑到櫥窗前,兩眼放光的盯著裡面的東西。玄武喊道:「朱雀,走了!」
「看看而已啦!」朱雀回喊,卻還是黏在櫥窗前不放,這些東西看起來閃閃發光,真的是太誘人了!
玄武便也沒再理她,自顧自的往前走著,朱雀看玄武準備丟下她了,趕緊三不做一步的小跑上前,抓住玄武的袖子,怕迷路了。
朱雀一邊走一邊抱怨:「這年代的人到底在想什麼嘛,主子那麼厲害的靈能師,又是千年前的一大英雄,竟然還會窮到這種地步,太令人生氣了。而且我們貴為最了不起的神獸,以前還給人膜拜,誰不尊敬的跪下來叩首,現在竟然連一個小小的娃娃都買不起,氣死了。」
玄武嘆氣,他也沒想到會這樣,但因為他從出生就是人型,有舞的記憶,他也就比較不像朱雀那麼大驚小怪了。直直朝著超商走去,玄武看著那又大又廉價的牌子,裡面堆滿一山又一山的庶民商品,玄武表情扭曲了一下。
他以前好歹也是第一靈能師,隨便接的單子,也夠他買最好的高級品,都是直接送到家中的,他已經多久沒有踏入這種大賣場了?
而且…
「朱雀,不能買零食!」
「我要我要我要!又不貴,玄武小氣!」
「你……」
「我要啦!我要啦!買給人家啦!嗚…」
「天,別哭啊!」
感覺四周的人探過來的視線,玄武恨不得現在就昏過去。神啊,這次醒來,難不成是給他更大的考驗不成?

57 蒼龍的機會
蒼龍最近的心情很不好,這大家都看得出來。其實,在這龐大的債務壓力下,又有誰心情能好的起來?
蒼龍會特別差的原因,自然是因為在四位神獸之中,好似就他最沒有賺錢能力。在玄鈴青的警告之下,蒼龍壓下了跟蒼家勒索要錢的打算,但他除了蒼家以外,就沒有別的方法能賺錢了。
跟白虎一樣去打工?他拉不下這個面子。跟玄武一樣去除靈?恐怕以他那變態法術的破壞力,會越欠越多債。朱雀就甭提了,裝個可愛小女孩招搖詐騙,最好還能從那些心軟的老闆娘騙回一些免費的蔬果。
一臉陰沉的走在路上,蒼龍心裡煩躁至極點,不知不覺間,竟然走到白虎打工的咖啡店來了。
白虎笑容滿面的接待著客人,看到蒼龍一頓,問道:「蒼龍?怎麼忽然來了?」
「沒事,就想走走。」蒼龍選了個露天的桌椅坐了下來,剛毅嚴肅的面容,英挺俊拔的身材,渾身上下散髮著王者之氣,令在場的女孩們都看的失神了。
白虎進裡頭端了一杯熱茶出來,放到蒼龍麵前:「老大請用,這是小弟一點微薄的心意。」蒼龍看的白虎一眼,點了頭:「嗯。」了一聲,端起茶就喝。
「蒼龍,蒼家那邊…」白虎欲言又止,蒼龍點頭:「盡量,但主子看的緊,一定會過問錢的由來,得想個理由才行。」對於這點,蒼龍趕到極為頭痛,當時他讓蒼家建立起來,並且成為他們的守護神,就是為了這時候派上用場,但無奈主子想法根深蒂固,要改變還要一段時間的。
蒼龍倒是沒想過改變自己,在他認為,那是他的勢力,不用白不用。費心守護他們那麼久,就出借了自己的力量給他們在靈能界有一席之地,對於使換他們,蒼龍只覺得極為自然。
「白虎,一杯卡布奇諾,三匙糖,還有草莓蛋糕一份。」這時,旁邊傳來的聲音,白虎抬頭,見是常客比先生,笑道:「今天吃這麼甜?又被上司罵一頓了?」
比緒,容貌看來約二十多一點的青年男子,誇張的嘆了一口氣:「沒辦法,這年頭好的模特兒不知去哪裡找,已經很久沒有新血,讓上頭氣得半死。」他便是所謂的星探,且不是那種三流公司,而是現下最出名的一流服裝雜誌的星探。
「那真是辛苦…」白虎正想領他進咖啡店裡坐下,眼角卻抓到了比先生雙眼一閃而過的光芒,苦笑不知道是誰被看上了,卻忽然一陣哆嗦,這附近唯一的男性除了自己只有…
「這位先生,有沒有興趣成為雜誌封面的模特兒!」比緒興致高昂,十分興奮的拍了蒼龍麵前的桌,雙眼滿滿的都是星光,好似在自己面前的是金子堆出來的金山。他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完美的人選了,俊美剛強的臉,不苟言笑卻流露出強大自信的氣勢,完美的身材比例,手長腿長,連端茶的動作都完美無缺。
比緒話說玩,一看見眼前這位酷男掃了自己一個眼神,那犀利的視線好似穿透了自己的心臟,雙腳忽然一陣虛軟,可見這人的氣勢有多強了。這無疑震撼了比緒,讓他發誓一定要把這人拐進公司裡。
白虎臉部抽蓄了一下,蒼龍去當模特兒?就算錢很多,但要蒼龍在一個奇怪的機器前面擺擺動作,怎麼想也……錢很多?而且只需要擺擺動作…
白虎一個微笑,趁著蒼龍要發火以前極快的靠了上去,在比緒耳邊低聲說了什麼,就見比緒一臉歡樂,腳步極為輕快的走進店裡去了。
跟藍提諾打了個招呼,白虎順著蒼龍旁邊坐了下來,蒼龍看著白虎那不懷好意的笑容,已經警惕了起來。白虎呵呵的笑了笑,拍拍蒼龍的肩膀,說:「蒼龍啊…你不是一直都在煩惱要怎麼賺錢嗎?我有個好方法…」

「什麼?三千五百萬?」玄宵眼冒晶星的攤在沙發上,一張娃娃臉已經沒了血色,完全不敢去算那實際數字,自己心裡已經滴血,還在想要花何年何月才能陪的起這樣的錢。
他清楚絕對不會是玄鈴青的問題,只能說在那樣的地方要收服兩隻神獸,只能算時機地點不對,並不是誰的錯。只是這個數字,壓在頭上,再加上還欠著的,玄宵已經渾身發寒了。
「是啊,主子說不能跟您說,所以小雀才會偷偷跟您說的。」坐在大賣場的椅子上,朱雀拿著玄武的手機這麼小聲的說,趁著玄武去采購,她就跑來打小報告。
主子他們是絕對沒辦法把錢還完的,不如就讓真的有錢的人出馬比較快。朱雀是這樣想的,所以馬上就想到通知玄宵,再透過玄宵讓蒼肅把錢掏出來。

58 友情的力量
玄宵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對著電話說:「我知道了,謝謝你告知我。」如果不是朱雀告知自己這件事情,他恐怕很長一段時間會被玄鈴青等人蒙在鼓裡。
蒼肅從房裡走出來,看玄宵的神色有些不對,問;「發生什麼事情?」
玄宵正專住在自己的思緒裡,蒼肅忽然的說話聲,讓他著實嚇了大一跳。抬頭看向蒼肅,心裡一著急,連忙回答:「沒…沒沒…沒什麼。」
蒼肅一挑眉,一聽就知道一定是出問題了,但他也不多問,讓下面的人去查,不用幾個小時就會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了。看玄宵憋得滿臉通紅的樣子,忍不住會心一笑,真是難以相信,這樣可愛的男人,其實已經是育有一子的父親。
玄宵卻一點也沒有注意到眼前男人的心思,尷尬的不知所措,起身僵硬的說道:「我去做飯。」說完,就奔進廚房去了。蒼肅壓抑著自己,卻依然忍不住的,嘴腳勾起了一抹微笑,現在才下午,做什麼飯?

「對,請你靠著,稍微再把衣服拉下來一點,露多一點鎖骨。」絢爛的燈光,不停閃爍的蒼白閃光,四周都是稀奇古怪的儀器,一個帶著厚鏡框的男人站在一架相機後頭,這麼指揮著。
蒼龍已經快要忍受不住的想要爆發,眼裡的冷冽更是強悍的令人毛骨悚然,卻也是讓那位攝影師更加狂熱,閃光燈又是一陣閃爍不停。蒼龍卻一點也不知道,他這冰冷至極的眼神,透過相機後,令人渾身起雞皮疙瘩之餘,配上那俊帥模樣,無不令人心動。
白虎跟在後面,一直以嘴型提醒著蒼龍:「債務!債務!」才免於蒼龍爆發,但也知道今晚回去自己沒好過的了。而把蒼龍拉來的比緒,卻是滿臉興奮之外,還有深深的緊張跟畏懼。
剛才在外頭,得知了自己必須在別人的指令下不僅要換上一些不正經的衣服,還得擺出各種奇怪的動作,蒼龍一時怒火,把外頭的一座銅像給擊成碎粉,所幸附近除了他們三人以外就沒有別人,但還是把比緒給嚇個臉色慘白。
在蒼龍的意識中,所有不將身體覆蓋完全的衣服,就叫做不正經的衣服。因此,比緒也不敢把那些露太多的服裝拿出來,而是給了他一件深色西裝,否則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半日下來,整個攝影組的對蒼龍讚不絕口,蒼龍這份孤傲清冷,無疑讓他本就出色的外表更加迷人,甚至還有人說能與他們的紅牌一拼上下,可見這次他們滿意極了。
總算從那怪異的地方解脫,蒼龍拿了錢就直接離開了,還沒有正式跟他們簽約的他,現在只是以個人名義借他們拍照而已,錢雖然是少了些,但蒼龍拿在手中,卻是安心了不少。
雖然還很微薄,但日積月累,終能將債務還清的。
回到家時,玄關卻排滿了許多雙鞋子,算算,竟不下二十雙。白虎眼睛一亮,馬上知道了是誰,進了門後,就見客廳已經被一群人給占據了。
這群人白虎都認識,可不正是那群靈能社團的會員們?這番熱鬧的景象,讓蒼龍極為不喜,脫了鞋子後,便誰也不理的回到房間去。他趕到前所未有的疲倦,就算當年跟妖魔殺的你死我活,也沒這麼累過。
「白虎回來了?有沒有蛋糕外帶!?」席郁揮手,白虎沒好氣的回答:「當然不可能會有,就算有也只給主子吃的。」
藍櫻慵懶的靠在沙發上喝酒,看到白虎也打了個招呼,笑:「這次你家主子麻煩很大,怎麼那麼見外的不跟我們說?」白虎苦笑,他能說嗎?
此刻,早一些回來的朱雀已經被一群男男女女圍在中間,她可愛的蘿莉模樣,惹來女人的母愛,男人的喜愛。甜甜的喊幾聲大哥哥大姊姊,就有無數的甜點跟禮物,讓這陣子悶了很久的朱雀總算心情好轉。
而玄武則是好脾氣的跟人聊著天,博得所有人的好感,讓一旁的小夢感嘆道:「神獸果然都是一堆俊男美女啊,真好,真好。」這句話,無疑讓身邊幾個女孩深深認同,幾人便型成小圈圈的聊了起來,還三不五時瞄向白虎他們,一臉壞笑。
玄鈴青從房內走了出來時,藍櫻一個挺身,俐落的從沙發跳下,手中的酒一點也沒灑出。藍櫻朝著玄鈴青正笑道:「玄公主,怎麼樣?」
玄鈴青朝著藍櫻點了頭,含笑:「謝謝,你們找的任務都很好,可以接下,最快今天晚上就可以出任務了。」

59 接任務
「阿青,你到底下了手沒有?」在荒廢的建築物裡,空無一物的地方,席郁的回盪在這個詭異的空間裡。在這無月的夜裡,沒有光照耀的這棟樓陰風陣陣,只有兩人的手電筒照著前方一小圈的路。
玄鈴青抬頭看了席郁一眼,他那曖昧表情,馬上就讓玄鈴青知道席郁在指什麼。
低頭繼續布下了陣法,玄鈴青嘆道:「還沒有。」最近事情實在太多,讓他壓根就沒休息時間,每次一沾床就睡熟了,哪來的精神跟蒼龍他們做更多的感情交流?就連照相都沒有什麼時間了,每天想著就是怎麼還債。
席郁看玄鈴青有些沮喪,也知道這是沒辦法的事情,聳了聳肩,忽然問:「你最近都沒有再買那些東西了,那你怎麼過活的?」要玄鈴青完全清心寡慾,其他人或許覺得正常,太了解自己好友的席郁只會覺得天下紅雨。
一說到這個,玄鈴青臉上閃過一抹淡紅,嘴角勾起了了一個微笑,美的就是席郁也不由得一愣。
席郁也沒再追問下去,以後就會知道的。現在,兩人專住在眼前荒涼的走廊上,地上都是碎玻璃與被遺棄的一些用品,還有一些血跡,證明多年前此處的一場血腥災難。
這是在靈能社團的幫忙之下找到的任務,今晚所接的任務總共有六個。玄鈴青與席郁負責的這一個,是個聚集了很多A級靈的鬼樓。此地多年前在這棟樓裡爆發一場血腥鬥毆,一夜間百人陣亡,也讓這個地方再也沒人敢接近,直到最近有商人買下要建百貨公司,才發出了除靈任務。
今晚出動的不只玄鈴青,其他四位神獸每個人負責一個,四個任務地點都在不一樣的位置,但是等級都是差不多在A級的,對於神獸們來說,只是麻煩了一點,卻不具有危險性。更且酬勞都很不錯,在經濟壓力下,他們也只好放下那不可一世的神獸尊嚴,乖乖做任務去了。
藍櫻、山蝶、古流天、小夢、以及張齊幾人,也自告奮勇的接下了一個簡單的B級任務,他們五人合作,要拿下這個任務,也不會太難。
「小心。」玄鈴青忽然讓席郁止了步,席郁抬頭,就見幾隻A級竄進了空盪的房間裡。兩人小心翼翼靠近,馬上進入了作戰。
他們卻沒看到,再後面的走廊裡,一道微弱的黑影靜靜的待在角落。這黑色影子的空動雙眼,朝著玄鈴青的方向看著,忽然閃過一陣殺意,才悄悄的消失在黑暗中。
另一頭,白虎已經輕輕鬆松完成任務,悠哉的去便利商店買了些甜點跟飲料,踏著悠閑的步伐,正想著先去跟主子會合,就見玄武走了過來,臉色有些凝重。白虎笑:「怎麼,別告訴我你失敗了。」
玄武搖頭:「不,是成功了,可是有一個地方有些怪異,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什麼樣的怪異?」白虎問,對於這種直覺感應,他們絕對不會輕視,極多的時候,都是證明他們神獸的感覺很準確的。
玄武卻是沉默,好一陣子後才說:「我也無法解釋,但我有預感會再遇到的。」白虎也沒太在意,既然現在什麼也不清楚,那就先靜觀其變一陣子再說吧,只不過最近的警戒要稍為提升一些了。
兩人同行正往主子所在的方向走去,經過了一家蛋糕店時,白虎卻退了兩步,看清楚窗戶裡面的人後,衝了進去把人拎了出來,三人才繼續前進。
朱雀在白虎手裡扭動,嬌小的身子卻掙不過高壯的白虎,只好繼續往嘴裡塞蛋糕。好再剛剛自己反應夠快,把盤子裡還沒吃完的巧克力蛋糕抄起,一點也不介意巧克力醬沾滿了手。
「你任務做完了沒?」白虎帶著濃厚警告意味的低沉問,若朱雀敢說不,他鐵定毫不留情的把手裡著死小孩丟到旁邊的水池裡去。
朱雀舔了舔手回答:「早就做完了,那麼簡單的小東西,本朱雀一點也看不上眼。」
「嗯。」有做完任務就好,最少錢入手是一定的,其他的他也懶的管。
到了主子所在的鬼樓,白虎忽然感到一陣不妙,玄武皺起了眉:「好濃郁的惡靈氣息,一開始應該沒這麼嚴重…」兩人對視了一眼,迅速的衝進了樓裡,卻發現一層層的惡靈阻擋著他們的方向,眼前的陰氣竟然濃郁到連路都看不太清楚了。
「一定是後來聚集而來的,是什麼聚集他們的…」忽然,玄武露出了一絲訝異,「跟剛才我遇上的氣息一樣!那個東西不簡單!」
白虎一愣,連玄武都這樣說了,那主子他們一定很危險。不再猶豫,他們三人馬上開始掃除眼前的惡靈,搜尋主子。

60 隱藏的心思
越往上走,惡靈的密度越高,讓白虎等人有些訝異,卻越發著急。儘管這些東西不強,但是多的清掃不完,只能一步步往前移動,極為麻煩。
如果是在空曠的地方,那麼隨便一個大規模的法術就能夠解決問題。麻煩就在於他們現在這麼一個搖搖欲墜的廢墟大樓裡,若是不小心打壞了一根柱子,整個大樓倒塌,第一個受傷的一定是他們的主子。
此刻在大樓的另一邊,玄鈴青跟席郁比此背對背,席郁扔著符咒,玄鈴青一手控制防禦,嘴裡不斷念著咒語,絞殺身邊一圈的惡靈。已經不知過了多久,滅了不曉得上百還是上千惡靈,卻總有貌似源源不斷的惡靈補上。
「這是什麼A級,這根本就是A+級!」席郁連連喘氣,發現自己身上的符咒已經用完,馬上換了手勢,開始結法陣,阻擋惡靈的攻擊。
玄鈴青也沒好到哪裡去,渾身被汗打濕,加速結陣到手都快要抽筋,咬牙繼續,卻連聲音都有些顫抖了。這些惡靈全都是B級,更甚還藏了幾隻A級,危險度可比那荒廢的舊工廠,可這次卻沒有白虎幫忙。
「應該有領袖,找領袖。」玄鈴青分神這麼一說,卻沒來得急擋下一隻惡靈的攻擊,惡靈尖銳的爪子一揮,玄鈴青褲管被劃破,大腿上出現了一道深傷。
抬手消滅了那隻惡靈,席郁忽然喊:「阿青,窗邊!」玄鈴青抬頭一看,一隻黑色的烏鴉站在窗口,一雙空洞的眼睛,直直的盯著玄鈴青。
「妖魔!?」玄鈴青訝異,多久沒有看見妖魔了?而且還能操控這麼多的惡靈,看來這隻妖魔等急不低啊。
妖魔看著玄鈴青,輕輕的張開了烏黑的翅膀,那些惡靈恐懼的一抖,更加瘋狂的朝著玄鈴青等人涌來,刺耳恐怖的尖叫聲不斷,拼命的抓著玄鈴青設下的結界。
那上百隻惡靈這麼重重一壓,只聽見一聲清脆的「喀」,結界忽然碎裂!下一瞬,兩人被已經瘋狂的惡靈給層層覆蓋住,玄鈴青硬是在這些惡靈的撕咬之下,結出了個簡單的防禦陣,卻馬上又被壓碎。
席郁馬上結起下一道防禦陣,苦苦支撐著,玄鈴青開始輕吟著淨化咒語,雙手在惡靈的撕咬下已經鮮血淋淋,抖的不能控制,費了好大一番力氣,才完成咒語。
「滅!」玄鈴青一喊,強烈的光芒以他們為中心散髮開來,他們附近的惡靈全部在光芒之下銷毀。身邊的壓力頓時減輕,玄鈴青喘了喘,卻驚見那隻妖魔尖叫了一聲,更龐大的惡靈軍團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讓兩人頓時呆了。
「阿哈哈…你開我玩笑吧?」席郁已經喘得彎下腰來,不知哪來的力氣,這麼的苦笑。
玄鈴青卻不發一語,準備著下一波攻擊。
忽然,外頭傳來一陣低沉憤怒的龍哮,惡靈全部停了動作,一感受到那強烈的神獸味道,惡靈慌亂的四處竄逃,一時消失個無影無蹤。而本來站在窗台上的那隻烏鴉,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消失了。
窗戶一片墻被一道黑色光束衝破,一隻龐大的黑龍飛了進來,化為人型落在地板上。一見玄鈴青渾身都是抓傷,身上大片大片的血跡,連雙手都是血,蒼龍憤怒至極!
「蒼龍。」玄鈴青看到救兵來了,一身無力的就差點跌下去,蒼龍趕緊接住了玄鈴青,查看他身上的傷口,所幸都是些零碎細傷,只有幾道有出血。最嚴重的是大腿處與雙手處的傷痕,蒼龍趕緊撕了襯衫,包在玄鈴青手上跟大腿上。
玄鈴青靠在蒼龍的胸膛,看著蒼龍幫自己包紮傷口,臉上掛著一個淡笑。席郁看了打了個顫,難怪,以他剛才的處境,席郁清楚玄鈴青大有方法可以避過這些惡靈的撕咬,只不過會麻煩一點,卻不會受傷。
現在,席郁完全懂了玄鈴青到底再打什麼主意,看著玄鈴青搖頭嘆氣。可憐的傢伙,搜藏的A片A書都沒了,就想出這種方法來偷吃豆腐,其實只要以他們主子的身分,讓他們站直給自己摸摸,他們未必會拒絕的啊。
這時,白虎他們衝進了房裡,看見蒼龍也在,松了口氣。下一刻,見到玄鈴青渾身是傷的樣子,抽了口氣,心疼不已。
「好臭的妖魔味道。」朱雀擺出了厭惡的表情,玄武皺眉:「果然,是剛剛那股氣息。」
蒼龍將玄鈴青打橫抱起,白虎站在他們身前,幫玄鈴青包紮腳上的傷勢,玄武也靠過去關心。席郁坐在旁邊喘氣休息,恢復力氣,瞄到玄鈴青滿眼的笑意,被三個夢寐以求的俊男包圍,玄鈴青還真是幸福。
「主子的癖好終於爆發了,可喜可賀。」女童的聲音在自己身邊響起,席郁看了一眼朱雀,「你知道?」
朱雀笑的很燦爛:「本朱雀當然知道,從千年以前就注意到了。」

61 朱雀大嘴巴
「咳!你說阿青喜歡蒼龍他們?還一對多?」藍櫻狠狠的被嘴裡的紅茶給嗆到,咳了老半天,才驚悚的這麼問。
「啊?你們不知道啊?」朱雀一臉錯愕,她以為只要席郁知道,其他人應該也都知道了。可是看著眼前這一雙雙閃耀的惡狼般的眼睛,一聽有八卦馬上靠過來的眾人,朱雀就知道自己可能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自從昨夜的除靈任務後,玄鈴青就以療傷的理由,與蒼龍、白虎、跟玄武留在家裡休息。而凱旋歸來的藍櫻等人,當然是要好好的慶祝一把,畢竟這算是他們靈能社團第一次出B級任務成功。
老樣子在豪霍的烤肉店集合,朱雀聽到風聲後,也跟著跑過來湊熱鬧,看滿地的酒罐,朱雀兩眼都放光了,喝著喝著,就把秘密給泄漏出去了。
心虛一笑,朱雀轉個念頭想,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就把玄鈴青的小秘密全部都泄漏的一點都不剩。從他是個同性戀,喜歡上自家的神獸,到一些變態的情趣小品,全都說了,且還加油添醋了一番。
從什麼千年前開始的暗戀,苦苦吞在心裡的凄涼孤獨,無法說出的感情,這一世扭曲了的心裡,就養成了有點小變態的習慣。把小說裡的劇情全部搬了出來,朱雀壓根就不知道自己越說越誇張,到最後,一群女孩子都已經被感動的雙眼汪汪,男生則是流露出了同情。
「原來阿青背負了這麼多痛苦…」小夢哭的西哩嘩啦的,張齊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只好死命的灌她酒,祝她早睡早起好健康。
古流天倒沒啥反應,第一次知道自己身邊的人竟然是個同性戀,嚇的自己先是一陣毛骨悚然,後來聽到阿青的目標只有神獸,就又放心了。
藍櫻想了想,看著朱雀那臉不紅心不跳的樣子,笑了笑。她早知道玄鈴青是個同性戀,只不過沒想到他有那麼多癖好,但絕對不會像是朱雀說的那麼誇張。「朱雀,過來。」藍櫻坐在吧檯前,這麼笑著朝朱雀招手。
朱雀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的,靠了過去,藍櫻扭了她的耳朵,小聲說:「小孩子玩家家,別玩得太過火,不然蒼龍知道了,看怎麼收拾你。」
朱雀一把冷顫,抿嘴甜甜一笑:「鷹姊姊,你不忍心看到我這麼可愛的小女孩被那個冷面臉欺負吧?」
「嗯哼?」藍櫻不吃這一套,不過可愛的小女孩,有個把柄在自己手上,感覺倒還不錯就是了。
朱雀呵呵的笑了笑,拍手說:「不如,我們來幫他們湊成一堆?」這句話說的很大聲,讓在場的人都聽得清清楚楚。藍櫻當然知道這個心機有點重的小孩在想什麼,如果湊成一堆的話,那蒼龍絕對不會有那個經歷來找她報復了。
不過藍櫻勾起了嘴角,露出了個燦爛的貴族笑容:「好啊,既然朋友有困難,我們一定要幫忙的。」這麼一說,讓朱雀露出了大大的歡喜笑容,與其他人開始討論計畫去。
一直都坐在旁邊光明正大的偷聽,山蝶轉過身來,喝了口茶:「你故意的吧。」
藍櫻微笑,勾起山蝶的下巴,笑:「故意?我只是順了一個小女孩兒的心願而已。」朱雀的計畫很不錯,前提是沒有人泄漏出去。等蒼龍把玄鈴青吃乾淨後,一個小女孩的計謀曝光在自己眼前,蒼龍會是什麼表情呢?
山蝶聳了肩膀,轉了個身,順勢避開藍櫻的爪子,跟豪霍又點了一盤牛肉來。
藍櫻又想,這種種計謀下來,最大的利益獲得人又是誰呢?她有趣的看著朱雀,這個小不點,果然是玄鈴青的神獸呢…

玄鈴青打了個噴嚏,臥坐在柔軟的床上,全身被密密麻麻的繃帶包著,尤其雙手幾乎看不到肌膚了,動一下就刺痛。雖然渾身都痛的不太能動,雙手上的傷口與大腿上的傷口尤其嚴重,四肢用不了三隻,極為不方便,不過這樣的好處卻是一言難盡的。
「主子。」蒼龍喊了一聲,玄鈴青微微張嘴,讓他把飯喂到自己嘴裡。白虎怕自己無聊,把客廳的電視搬了過來。而玄武正在廚房裡做菜,儘管做出來能不能吃不知道。
唯一遺憾的,可能就是因為雙手不太能握,相機拿不起來,要不,按按快門也不難。眼看白虎因為搬那龐大的電視流了滿身汗,蒼龍一樣睡袍前襟大開,玄鈴青心情好的不得了。

62 蒼肅與玄宵
隔日,聽到寶貝兒子又負傷的玄宵衝進屋來,看到臥躺在床上的玄鈴青,又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玄鈴青連忙安撫,卻被玄宵下了禁止令,一個月內不準在任務,今後有任務一次只能接一個,所有使令都要陪同在身邊。
「爸,我真的沒事,看起來很嚴重,但其實只是皮肉擦傷…」玄鈴青安慰著,玄宵忽然正色說:「小青,那三千多萬的債務我已經知道了,這個交給爸爸辦,你就別操心了。」
「可是…」玄鈴青猶豫,玄宵拍了拍他的肩膀:「沒事,爸爸現在的工作很穩定,以前那些債務很大一部份都是靠了你,現在總該讓我做一點身為人父該做的事情吧。」
玄鈴青低頭思考了一下,看到蒼龍微微含首,便不再拒絕:「嗯,對不起,爸爸。」玄宵露出了個笑容,抱了玄鈴青一下,「哪裡的話,你是我兒子嘛。」
又聊了幾句,玄宵看了看手錶,驚道:「這麼晚了,我該回去了,還要煮晚飯的。」
玄鈴青點點頭,看玄宵匆匆離去的模樣,忍不住笑了笑。玄武延著床坐下,問:「寂寞?」玄鈴青一愣,微微一嘆:「被你看出來了。」
「與自己相依為命的父親,有一天說要『回去』別人家,還急著像個家庭主婦去『煮晚飯』等老公回家,身為一個兒子,除了祝福以外,還有落寞吧。」玄武毫不留情的這麼攤開事實,玄鈴青淡笑,回答:「你說的沒錯。」
玄武正想說什麼,玄鈴青笑著打斷:「只錯了三點。一,我已經是獨立的成年人了。二,我還有你們,所以不會寂寞。三,爸嫁的是我的使令的屬下,也算是肥水不落外人田吧。」
最後那一點,著實讓在場的兩位神獸愣了很久,才轟然大笑。倒是蒼龍只聽到了第二點,就停在那裡了,第三點壓根就沒進他的耳朵。

玄宵回到家後,連忙番冰箱煮晚餐,今晚蒼肅說過會回來吃,得煮多一點才行。
玄宵壓根就沒有想過這樣的他,跟那些等著丈夫回家的妻子一樣,他只覺得自己寄人籬下,總是要做點什麼才可以交代。只是那三千多萬…以他目前的財力,短期內真的拿不出來,只能跟蒼肅先借,以後再還了。
嘆了口氣,玄宵看著盤子裡的菜,這些菜錢還都是蒼肅出的,要不然他哪可能買高級品?不過也因為是煮給蒼肅吃的,所以用貴一點的是當然的。如果是平時蒼肅忙了,自己一個人煮的時候,可能就吃吃剩菜要不就是特賣品了。
飯剛煮好,蒼肅也回來了,他依舊面無表情,只是看到桌上香噴噴的佳肴臉色才柔化了一些。蒼肅坐在椅子上吐了長長一口氣,這裡以往是自己私人空間,現在多了個玄宵,感覺比以前溫暖多了。不僅沒有那些女人聒噪的聲音,玄宵淡淡柔柔的個性,還能舒緩自己的壓力。
兩人安安靜靜的吃飯,蒼肅坐的筆直,舉手之間盡是高貴流暢的動作,玄宵則不管那麼多,這些高級材料做出來的高級飯菜,也只有蒼肅在才能吃得起,現在不好好品嘗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吃飽後,玄宵正琢磨著詞句,蒼肅好似看透了他,說:「那三千多萬我已經先繳清了。」玄宵驚愕的看著蒼肅,隨後才意識過來,蒼肅可能是從蒼龍那裡聽到的消息吧。他完全沒想到,蒼龍一字都沒有透露,卻是蒼肅自己去調查來的。
「對不起,又給你惹麻煩了。」玄宵好似做錯事的孩子,揉著衣角緊張的不得了。蒼肅不自禁微微莞爾,或許是玄鈴青不在身邊,這陣子玄宵越來越不像一位父親,更像一個大孩子。
「我會慢慢把錢湊齊的。」玄宵這麼說,卻得不到蒼肅的回應,就見蒼肅已經轉身離開,只留下一句低沉緩和的:「不急。」便回房打坐,冥想去了。
這時,電話響了,玄宵趕緊放下了手中收拾到一半的碗盤,衝去接了電話。一個嬌弱的女人聲從電話另一頭響起:「肅,您什麼時候回歸本家?」
玄宵忽然一僵,腦袋頓時跟不上,好半天才回:「不好意思,蒼肅先生現在人正在忙,有什麼事情請讓我傳達好嗎?」
對方沒想到接電話的竟然不是蒼肅,十足的愣了好一陣子,才說:「我是蒼欣蘭,是…蒼肅的妻子,請麻煩轉告我先生,家族裡需要他盡快回來。」
玄宵一聽,一時百味雜陳,不知道現在是什麼心情,玄宵道:「我知道了,我會轉告他的。」
「那就麻煩你了,謝謝你。」蒼欣蘭這麼說,玄宵只是乾笑兩聲,也不知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把電話掛上。

63 傲嬌的朱雀
「喀嚓。」玄鈴青握著手裡的CANON相機,看著螢幕裡顯示出來極為鮮豔漂亮的畫素,可不是什麼傻瓜相機可以比擬的。
「喔,小公主的照相技術又進步了。」坐在床邊,藍櫻拿過相機,翻了翻前面的相片,都是些人物照,但她期待的艷照好像都已經被刪除了,不知道玄鈴青藏到哪裡去了。
「學習照相其實不難,只要抓到幾個重點,誰都能照出完美的相片來,這也是照相最大的賣點。」還穿著高中制服的沐修這麼說著,看著玄鈴青的照片,極為專業的說:「像這裡的就有些暗了,光圈要抓得準,還有ISO也要稍微調一下…」
忽然之間,玄鈴青的門被大力撞開,幾個女孩子極為興奮的衝了進來,跳上玄鈴青的床,兩眼閃爍著光芒,一本雜誌被攤開放在玄鈴青面前。
小夢喊:「阿青,這是不是蒼龍?超像的!一定是蒼龍吧!這種又冷又酷的氣息,也只有他才散髮的出來!我的天,太性感了!」
玄鈴青沒聽清楚小夢再說什麼,他的目光完全被雜誌上的人物給吸引過去了。雜誌裡,英俊沉穩的男人犀利冷酷的眼神,好似穿透了人心,令人心跳加速。他一身高級西裝,光是透過這張照片所流露出來的氣息,只在尊貴無比的王者才找得到。
就連合成在他身邊的那個男用香水,好似被搶過了所有的風頭,看了好多眼,才發現它的存在。
「蒼龍去當模特兒?」藍櫻臉色不太好,她不管怎麼想,都不覺的那個固執又保守的男人會去當模特兒。「會不會只是長的很像的人?」
「不,確實是蒼龍。」玄鈴青有些痴迷的順著男人的身材以指尖描繪著,忽然,玄鈴青台頭問小夢:「這個雜誌你們還要嗎?看完可以給我嗎?」
小夢點頭:「可以啊,你拿去吧,我再去買就可以了。」一本雜誌也沒有多少錢,送一本雜誌就可以看到王子美艷無邊的笑容,超值。
「謝謝。」玄鈴青小心翼翼的把雜誌收好,特別留意了雜誌的標題,以後要記得固定每周去買,免得錯過蒼龍其他的照片的。
這時候,被派出去買午餐的白虎跟玄武回來了,兩人提著四大袋的食物跟飲料。他們所有人聚集在玄鈴青的房間裡,因為玄鈴青腳上有傷,最好不要亂動,因此就被蒼龍規定這周不準下床了。
蒼龍嚴然是過度保護,但也沒有人想去挑戰蒼龍的權威,因此這個禮拜的靈能社團集會,就從學校教室改到玄鈴青的家,再轉移進玄鈴青的房間內。
白虎把午餐放在桌上,順待把迫不及待就想往袋子裡鑽的白色松鼠抓了出來,扔到床上去。小果生氣的吱了兩聲,朝白虎揮了揮小拳頭,才跑回玄鈴青的身邊,哀怨的表情控訴自己遭到欺負的可悲事實。
這時,穿著粉紅色蘿莉裝的朱雀跑了進來,悄悄的在可可亞耳邊說了幾句,可可亞點了點頭,朝坐在床頭另一邊的山蝶打了個暗語。山蝶不著痕跡的往枕頭下塞了個東西,面無表情的坐著繼續喝茶。
白虎他們沒有人注意到這群人東一邊西一邊的小動作,朱雀負責將白虎跟玄武的注意力分散開,只有玄鈴青很好奇的看她們小心的動作。什麼也沒說,他也很好奇,她們想做的到底是什麼。
朱雀跑到餐盒前面,翻著塑膠袋裡的東西,朝白虎跟玄武喊著:「我的布丁呢!我要的布丁呢!」
「不是買了嗎?就在裡面啊。」白虎翻了翻眼,這個難以伺候的大小姐又有意見了。大小姐手插腰,不滿的說:「我要的焗烤布丁,不是普通的布丁!」
玄武皺了眉:「兩種還不是一樣?有布丁吃就好了,挑什麼?」他不想在為了一個焗烤不焗烤布丁,再跑一次超商,很遠又很麻煩。白虎也附和:「對嘛,吃到肚子裡面都還不是一樣?」
「不一樣啦!不一樣啦!」朱雀氣的蹦蹦跳跳,耍足了大小姐脾氣,讓白虎跟玄武頭痛欲裂。這時,就在白虎跟玄武背對的門口,古流天拖了一大箱的東西進來,順勢塞到玄鈴青的床底下。
箱子被藏好後,張齊朝著朱雀打了個手勢,朱雀這才氣憤的坐下,撕開布丁的蓋子,說:「不跟你們吵了,好累。」
白虎差點控制不好自己,衝上前痛打這個臭屁小鬼,玄武面色也不太好,兩人被朱雀氣的,完全沒有發現身後其他人一系列的小動作。

64 回憶當年
藍櫻拿了一杯紅茶,遞給玄鈴青後,坐在他床邊,看著那三個吵架中的神獸使令,問:「阿青,你上一世,就已經愛上他們了嗎?」
玄鈴青看向藍櫻,微微皺了眉:「怎麼會這麼問?」隱藏了許久的心思被人知道,感覺真的不太好。
「你雖然是個同性戀,可是你的目光從沒放在任何一個男人身上過,不,應該說任何人,不管男女。」藍櫻露出了一絲壞笑:「但自從你家的神獸回來了後,你的目光就只追隨著他們,這又該怎麼解釋才好呢?」
玄鈴青莞爾,不語。
小夢盤坐在床上,問:「阿青,上一世的你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我好好奇。啊,乾脆把你的經歷當故事說好了,我想聽!」
「想聽!」可可亞等人,也都靠了過來,對玄鈴青以前的故事很好奇。這可是輝煌一時,最強大的靈能師的親身描述,別人想聽還聽不到的。
白虎這時插嘴:「主子的英姿說個三天三夜也絕對說不完,當年,要不是主子,這個人世間早就被毀了。嘖嘖,主子還是個少年的時候,就已經成了眾人皆知的偉大靈能師。記得那年,主子為了得到更強大的力量,獨自攀上了誰也不敢挑戰的神山,經歷重重折磨,才到達頂端。」
「哈哈,那時候聽到有人類上來,第一個衝出去的就是白虎,結果笨笨白虎就是第一個被收服的!」朱雀這時大笑,一想到當年,白虎那興致勃勃的模樣,又過度自信的下場,被收服後那表情就像落了水的貓,笑死朱雀了。
玄武也笑了出來,因為第二個被收服的是急性子的朱雀。
「哼,朱雀你也好不到哪裡去,你撐的時間比我還要短!」白虎咬牙,朱雀回瞪了他一眼,玄武連忙阻止快打起來的兩人,自以為安撫道:「你們兩個不用爭了,當時天一天后兩人聯手,一樣被乖乖收服,你們還吵什麼?」
「不要把我們跟那兩個笨蛋比!」白虎跟朱雀異口同聲,玄武聳了聳肩:「是,是,不比就不比。」
一旁聽的津津有味,可可亞忽然想到什麼,朝玄鈴青問:「你以前有幾個使令?應該不只他們四個吧?」
「十二個。」玄鈴青回答,雖然一些細節還有點遺漏,但有關使令的事情,他大約都想起來了。
「好多!」席郁露出了羡慕的表情,如果自己身邊也有幾個使令就好了,可惜自己不是召喚師,而是純粹的法術師。儘管都是靈能師,但這兩種別類的差異還是頗大的,也只有玄鈴青這樣的變態才有辦法兩者都精通。
可可亞忽然開竅,大約知道了玄鈴青說的十二個使令是誰,只不過她沒打算現在就說出來,還不確定呢。只不過,以後要幫玄鈴青找使令,這是個很好的方向。
「在說什麼?」充滿威嚴的低沉聲音從門口響起,眾人看過去,原來是本在隔壁房間冥想的蒼龍來了。玄鈴青微笑,拍了拍自己身邊,蒼龍皺了皺眉,走了過去,拉過椅子坐著。
「在說以前的事。」玄鈴青舒服的靠在柔軟蓬鬆的枕頭上。想想以前若是受傷生病,要不借住窮人家幾天,要不就是在廢棄的廟宇裡度過,哪像現在這麼好可以舒服的躺在大床上休息,還不用擔心會有妖魔的突然攻擊。
「嗯。」蒼龍含首,合上了眼,以前的事啊…
蒼龍一來,本來活潑好動的女孩子們,各個安分守己不少,紛紛裝淑女的改改坐姿。蒼龍帶來的壓迫感實在太厲害,讓人不敢輕舉妄動,在場也只有玄鈴青一點也感覺不到蒼龍的壓迫吧。
「說起來,蒼龍是最後一個收服的呢,還花了主子三天三夜的時間。」朱雀吃下了最後一口布丁,忽然這麼說。蒼龍聽了,臉色有些不好看,因為那次三天三夜連續的爭鬥,讓玄凌青後來又病了五天五夜,這事一直都讓蒼龍極為愧疚。
其實那時候本就有想法要幫助這位勇敢的人類少年,只是自己心裡的固執與拉不下面子,才讓玄凌青傷的那麼重,只因為不打到他完全無力,他不知道該怎麼成為一個人類的使令。
「蒼龍是真的很厲害,若不是其他人偷偷幫我,我想只靠我自己是打不過蒼龍的。」玄鈴青這麼笑著,蒼龍心抽疼了一下。當時要是知道這位少年將是自己最為牽掛的人…自己唯一的主子,自己定不會出手那麼狠辣,讓他受了那麼重的傷。
這時,蒼龍感覺到三個視線直直的盯著自己,回瞪了那三個不知好歹的傢伙,蒼龍忙著掩蓋自己的窘迫,看玄鈴青手裡的杯子沒了飲料,順手拿過來添加了一些果汁,放回玄鈴青的手裡。

65 禁書。
又聊了一會兒,蒼龍的眼神卻是越來越冷利,只因為時間漸晚,某位病人還需要多休息的。玄武率先意識到了蒼龍的不滿,看看手錶,雖說才七點,但對於蒼龍這位保守至極的思考,已經是非常晚了。
玄武站起身來,說:「各位,如果要用晚餐的話,我知道附近有一家很不錯的燒烤店,一起去吧?」
小果一聽到燒烤,馬上攀上玄武的肩膀,馬上立正站好,朝的玄鈴青舉手道:「主子,小果會帶外帶回來的!」好似被託付了什麼重大任務,小果的表情很正經,但那搖的比狗還要誇張的尾巴把他的心思都曝露出來了。
其他人跟著附和,一致同意去餐廳吃飯,至於蒼龍,自然是留下來陪玄鈴青了。又或者,是玄鈴青陪蒼龍?
當他們一眾離開後,屋內又恢復了安靜,蒼龍的臉色才好了一些,他依然不習慣有這麼多外人在身邊吵吵嚷嚷,雖然自家的使令們也沒有好到哪裡去是真的。
「餓嗎?在下去拿些吃的。」蒼龍自然而然的摸摸玄鈴青的額頭,確定沒有燒沒有病,這才離開房間,到廚房去找點吃的回來。
玄鈴青一看房裡沒了人,手伸到身邊的枕頭底下,拿出了山蝶藏進去的一本書。原來是一本漫畫,還是男同性戀的漫畫,畫風頗為細膩,可能就是那些女孩子特別喜歡的BL漫了吧。
好奇的翻開來看,玄鈴青馬上就被內容吸引了過去,故事男主角們也是主僕關係,而且是以下犯上。裡頭的H場面不少,玄鈴青津津有味的翻著書,完全沒發現蒼龍端著盤子走了進來。
蒼龍一開始不以為意,將晚飯放在桌上,靠到玄鈴青身邊,他才注意到書裡面的圖案。第一次看到漫畫,蒼龍對這種奇型怪狀的人物畫沒什麼興趣,但看第二眼時,他渾身僵住了!
怪異的人物畫的細膩,除了臉部被簡化了不少,身體當然還看得出哪裡是手是腳,而此刻,圖中的兩個男人,卻是交疊在一起的!那臉部表情,怎麼看都只有禁書才會有的…被稱為興奮的情緒。
「主子!您在看什麼!」蒼龍感覺渾身血液倒流,冷的發顫,連忙搶過玄鈴青手中的書,拿來看了幾眼,確定這果然是禁書!
主子竟然再看禁書!怎麼可能!可事實卻真真切切的擺在眼前,蒼龍第一個反應,一定是主子被哪個邪惡的東西給教壞了。咬牙切齒,他發誓一定要把人揪出來剁了!
「蒼龍…」玄鈴青有點哀怨的看著他,那本書很有趣的,他才剛看到高潮部分,就被搶走了。蒼龍冷汗直流,咬牙抓住玄鈴青的肩膀:「主子,那是禁書啊!到底是誰讓您看這種東西的!」
玄鈴青還沒看過蒼龍怒成這樣,他的臉色已經黑成鍋底了,玄鈴青眨眨眼,笑著回答:「我喜歡。」
蒼龍聽的玄鈴青的回答,差一點就暈了過去。抱著玄鈴青,他悲慘的發現,這個時代真的是太陌生了,竟然把主子同化到這種地步,讓蒼龍不由得一陣悲涼。
「蒼龍,記得以前你說過,你會永遠的追隨我嗎?」玄鈴青的聲音響起,一樣那麼的柔和,一樣如此的平靜,安穩。蒼龍沉默了一小會兒,才回答:「記得。」
玄鈴青笑了,笑得很燦爛,把被蒼龍甩到一邊的書拿起,放進蒼龍的手中,說:「那麼,就還請你多加習慣了。」蒼龍看著手裡的書,那畫面太過衝擊,對於他這種古板的人來說,真的是太刺激了。
蒼龍臉色依然不好,玄鈴青躺了回去,閉上了眼,嘴角擒了一抹微笑。蒼龍好一陣子後才反應過來,黑著臉,低沉的冷道:「主子,還記得在下說過,任何對主子造成傷害的東西,在下定然不放過?」
「嗯?」玄鈴青看像蒼龍,蒼龍嚴肅的神情,讓玄鈴青嘆息,這次要準備長期抗戰了。果然,就聽蒼龍說道:「像這種禁書,竟讓主子不再潔身自愛,在下絕對無法忍受!」
玄鈴青想到床底下那麼一大箱,想來朱雀也猜到蒼龍的反應,竟然準備了整整一箱給蒼龍糟蹋。他們心不痛,玄鈴青心還挺難過的,這些書他都還沒看過啊…以後記得要趁著蒼龍不在的時候看。
玄鈴青又抬眼看向已經快要氣壞的蒼龍,心想,這樣就讓他這麼的生氣,還好沒先把自己真正的收藏品拿出來,否則這個家真的會毀掉也不一定的…

66 玄武的決心
最近,玄鈴青家裡的氣氛不太好,蒼龍所到之處,不僅是重眾的低氣壓,蒼龍壓抑的怒氣,好似還能卷起小龍捲風般的,讓白虎跟玄武兩人有些膽戰心驚。
朱雀不在家,這時間她跑去幼兒園玩了,雖然那些小孩比不上她的智商,但那裡的老師可都又年輕又溫柔,比在家被狂風尾掃的好。
白虎看著手裡的信,是比緒今早交給他的,希望蒼龍能回去當他們正試簽約的模特兒。手裡的信比燒燙了的鐵還要麻煩,現在拿這種事情去煩蒼龍,還不如栽入一大群妖魔裡廝殺個三天三夜還比較安全。
吃過了飯,白虎慶幸自己還得出門上班,今天記得跟店長加班,在哪邊比在這邊還要輕鬆。揮別了玄武,白虎套上鞋就出門,還不忘給玄武一個「好自為之」的眼神。
蒼龍的眉頭從沒有舒緩過,最近又深了不少。他悶著一個人坐在客廳裡喝茶,剛才又才丟了玄鈴青的幾本禁書,讓他心情差到了極點。就不知道,為什麼主子會喜歡這種書,不知是什麼原因,也讓蒼龍無法下手解決問題,只能見一本丟一本。
玄武拿了午餐,走進玄鈴青的房間哩,就看到玄鈴青靠在床頭看書。玄武苦笑:「主子,你還真是堅持。」玄鈴青一抹有些慘然的淡笑:「如果蒼龍不能開竅的話,那事情就會有點麻煩了。」
玄武拿起了床頭的書,是剛才玄鈴青從床底下翻上來的。翻了幾頁,是關於穿越時空的小說,文筆還不錯。玄武挑了挑眉:「其實這種書也還好,我想,問題是在蒼龍的心態吧。」
「心態?」玄鈴青捧過玄武遞過來的熱水,抿了一小口。玄武這繼續道:「蒼龍是我們使令中,最為遵守上下之分的,不是嗎?也是因為如此,他那一點心思,只會讓他覺得大逆不道,進而把事情放大,導致認為這種書刊全部都是邪惡的。」
玄鈴青低下了頭思考,忽然臉上一紅。
「怎麼了?」玄武問道,玄鈴青乾笑:「你說的心思…」
「他吻過你,你不記得嗎?」玄武直截了當的說出來,讓玄鈴青一時之間不曉得該怎麼回答。他當然記得,記的清清楚楚,那日晚上,是他們前往妖山的最後一個夜晚,趁著自己睡著,蒼龍吻了自己,卻不知自己卻是在裝睡。
「玄武,如果我跟蒼龍在一起了…」玄鈴青捧著杯子,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他不知為什麼,有些顫抖,心裡滿滿的興奮還是期待,自己也說不清楚。
玄武卻沉默了,玄鈴青抬頭看向他的時候,玄武露出了一個微笑,玄鈴青卻看得出來,是個有點勉強的微笑。玄武幫玄鈴青放好午餐後,拍拍被子:「早點吃完休息吧,不然傷很難好。」
說完,便離開了房間。
玄武回到自己的房間,關上門時,靠在門板上低頭思索。一直以來,主子都是他們十二人共享的,忽然有一天,主子跟大首領好上了,其他人是不是該抱著祝福的心情?
呵,或許自己是自私了一點吧,竟然有了一種主子被搶走的感覺。玄武搖了搖頭,蒼龍啊蒼龍,若不能待主子好一點,那麼就算拼上了自己的一切,也要保護主子的心。
其他人是不是這樣想,跟他沒有關係,玄武暗自下定了心,不論蒼龍的決定是什麼,就是不能傷害到主子。玄武上了網,從搜尋網站裡,默默的打下了:「同性戀」三個字。
是啊,蒼龍做不到的事,就由他來做!
吃完了午餐的玄鈴青,再度拿起手中的小說翻閱,聽見蒼龍的腳步聲逐漸靠近,玄鈴青趕緊把書藏入床底下。今天的蒼龍心情夠糟了,不需要更糟,所幸到目前為止,蒼龍還沒有想把整個房間翻過來搜查的念頭。
藏書時,就發現那本他從小夢手裡拿來的雜誌,拿了出來,很自然的翻到蒼龍的那一頁,看的有些入迷了。直到感覺蒼龍坐上了床,一雙眼瞪著自己手中的書,玄鈴青笑著遞過去,道:「沒想到蒼龍出乎意料的適合當模特兒呢。」
蒼龍一看,翻了翻前面後面,確定只是普通的書刊,不是什麼奇怪的禁書,才闔上了書放道旁邊:「也沒什麼,這種小玩意兒主子不用在意。」
玄鈴青淡笑,「哪裡是小玩意兒,有關蒼龍的就是大事。」拍了拍自己身邊,讓蒼龍靠過來一些,玄鈴青自然而然的靠上蒼龍的胸前,說:「蒼肅有來問過,若你有時間的話,能不能幫忙指點一下蒼家弟子。」
「這不是問題。」蒼龍回答。蒼家好歹也算是他蒼龍的東西,自己貴為他們的守護神,下面的人沒有強一點的實力的話,傳出去怎麼得了。
玄鈴青安靜了下來,靠在蒼龍的胸前,這種近距離卻又吃不到的感覺,還真的有點難受。抬頭看著蒼龍,那古板又固執,嚴肅又開不起玩笑的性格,還真是讓人有些頭痛呢。

67 狡猾的朱雀
當晚,白虎回來時,卻是愁眉苦臉。
稍早從幼兒園回來的朱雀舔著老師送給她的棒棒糖,看白虎那鬱郁寡歡的模樣,歪頭問:「怎麼啦?被甩了?」
白虎瞪了一眼朱雀,「別胡說。」
「那是怎麼了?」朱雀語氣裝做關心的問,事實上她已經爬到椅子上敲碗等著吃晚餐了。小果也有樣學樣的坐在餐桌上,拿小爪子敲他的兒童塑膠碗。
這陣子玄鈴青身上有傷,晚飯都靠外送解決,玄武撥了電話,點了幾道菜後,才朝白虎喊:「白虎,你要面還是飯?」
「不要飯也不要面!」白虎郁卒的趴在餐桌上,他現在只想吃肉,滿滿的肉,豬肉牛肉雞肉羊肉…
玄武轉身,道:「全素謝謝。」
就聽白虎低吼了一聲,玄武點完菜後掛了電話,朝白虎說:「最後一句唬你的,反應別這麼大。被上司老闆罵?還是做了什麼蠢事?」
「你自己看吧。」白虎丟了信給玄武,玄武翻開來簡單掃過去,眉頭越皺越深,就把這燙手芋頭丟回給白虎,「自己造下的孽,自己解決。」
「怎麼辦啊!」白虎抱頭,頭痛的要命,「蒼龍絕對不可能答應再去,可是比緒竟然找人圍堵我們的店,老闆說我不把事情解決我這個月的薪資就沒有了啊…」越說越想流淚。
「一群流氓怕什麼,你尾巴一揮就全倒了。」玄武不明白白虎到底在煩惱什麼,白虎嘆氣:「他找來的全都是被蒼龍那張照片號召而來的粉絲,青春小女孩一堆,你要我怎麼辦?她們就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把蒼龍帶去,我腦子已經快要被逼瘋了啊…」
一個下午的班,每幾分鐘就被問同樣的問題,還要帶著笑容一一解答,到臉面神經差點抽筋,白虎拿比緒這招沒轍,只好有苦往肚子裡吞,陪笑了一天。
「……你自己解決。」玄武毫不留情的阻斷白虎的無聲求救,聽見門鈴響了,是外送到了。
朱雀看白虎慘兮兮的模樣,忍不住說:「笨白虎,你不會跟主子講嗎?主子一出馬,什麼事都能解決。」看白虎那摸不著頭緒的樣子,朱雀踢了他一腳:「你笨蛋啊,主子說想看,你說蒼龍做不做?」
「不做。」白虎回答,朱雀拿著湯匙笑著指著他:「沒錯,不做。」看白虎露出了鄙夷的眼色,朱雀嘆氣搖頭:「說你笨還不是普通的笨,你想想,蒼龍現在最反感的是什麼?」
「主子的禁書。」白虎回答,不曉得朱雀葫蘆裡在賣什麼藥。
朱雀點頭,「那麼,禁書跟自己的寫真集,你覺得蒼龍寧願讓主子看哪個?」
「兩種都不看,看詩集。」白虎一回答,就看見朱雀的冷笑,渾身一陣發冷,問:「你做什麼笑的這麼詭異?」朱雀哼了兩聲,搖搖手指:「如果他別無選擇呢?」
朱雀跳下了椅子,朝著白虎揮了揮手,兩人偷偷摸摸的潛伏到玄鈴青房間的門口。玄武才剛到飯菜放上桌,就看那兩人加一隻跟在後面的小松鼠,不知要做什麼。
朱雀敲敲的開了門,昏暗的房間裡窗簾是拉上的,玄鈴青躺在蒼龍的懷裡熟睡著。朱雀化身小小的麻雀,隱藏住自己的氣息,偷偷的潛了進去,沒有驚動到蒼龍。
她偷偷的打開櫥櫃的門,開了一個小縫,然後從裡面叼了一張紙,放在櫥櫃的門邊,只露出了一小邊的圖案,然後趁著蒼龍發現自己以前,趕緊溜出去。一口氣飛回餐廳,變回小女孩的模樣,站在椅子上開始拆晚餐的塑膠盒。
白虎跟玄武跟著溜回來,玄武問:「你們到底在玩什麼?」
「等一下就會知道了。」朱雀笑得很燦爛,像極了天真可愛的小女孩。
白虎跟玄武兩人對看一眼,兩人冒出了一股冷汗,趕緊把注意力放到眼前的晚飯上,裝做什麼也沒看到,什麼也沒聽到,認真學習朱雀的裝無辜精神。
過了一陣子,聽見房裡傳來了動靜,已經快速吃飽飯的朱雀忽然化為一隻小麻雀,躲到面紙盒後面去。不給白虎跟玄武反應的時間,就看到蒼龍黑著一張臉,怒氣衝衝的走了出來。
「這是什麼?」就見蒼龍盛怒下,將一張照片重重的放在桌上。白虎跟玄武看了一眼,縮了縮脖子,很肯定這一定是朱雀剛從櫥子裡拿出的照片。
照片裡,俊美的男人在浴室的淋浴間裡,赤裸身體毫無保留的露出了健壯結實的身材,蓮蓬頭的水花灑在他的身上,漸起一層飄渺的霧氣,極為誘人。濕透的長髮被放到肩膀前面,背部一覽無遺。
所幸照片只到腰下,如果連下面都照下來的話,不曉得這個男人會氣到什麼程度。
照片裡的人是誰,猜也不用猜,白虎跟玄武對視了一眼,早知道剛才就先逃了,這個狡猾的朱雀!

68 玄鈴青的心事
蒼龍四周的空氣越發壓抑,白虎乾笑了幾聲,最後是玄武打破沉默,拿起照片多看了幾眼,這才說;「照的很不錯,主子的技術進步了。」
「對啊對啊。」白虎連忙點頭附和。
蒼龍身邊涌起了一股黑暗氣息,冰冷透心,他的聲音更加沉重:「是誰出的主意?主子怎麼可能…」
玄武連忙安撫蒼龍:「蒼龍,這個時代的人的思想已經不一樣了。裸體對他們來說是一種藝術,並不是污穢罪惡的。而且,主子會照你的照片,只代表主子喜歡你的。」
白虎留意到了玄武企圖導往的方向,連忙點頭:「之前不是帶過你去照相嗎?因為喜歡,所以人才會照相,這樣停止時光的方法,是用來留下自己所喜歡的回憶的方法。」
蒼龍冷哼了一聲,他怎麼聽不出來這兩人想轉移注意,只怕是心裡有鬼。
「你們再討論什麼?」玄鈴青的聲音忽然插了進來,該在床上休息的人,竟然跑了過來湊熱鬧。沒看到蒼龍皺起的眉,倒是先看到桌上的照片,玄鈴青臉上一紅,沒想到秘密竟然被爆漏了。
「主子,請你回房休息。」蒼龍一把抱起玄鈴青,就要回房去,玄鈴青伸手把桌上的照片拿了回來,這張算是他照的最好的幾張,丟掉就太可惜了。
白虎跟玄武跟在他們兩人的後面,想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卻被蒼龍堵在房間門口,關上門將兩人擋在外面。
回到柔軟的床上,玄鈴青把相片放在床頭,等有時間再來收拾。蒼龍為玄鈴青蓋上了被子,有感而發的說:「主子,你變了很多。」還記得千年以前,玄凌青那正直而威嚴的模樣,率領著他們擊敗了數不清的妖魔,以出人的智慧突破層層困難,皆是他極為欣賞的。
而現在,主子所顯漏出來的許多興趣,卻是讓自己極為困惑的。
玄鈴青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只好回了一句:「抱歉。」或許是這個時代太安逸,他松懈了,少了一個目標,他不知道該把注意力放在哪理才好。
蒼龍嘆了一口氣,希望主子改掉這些壞習慣,卻不知從何開始。兩人陷入了一種膠著的沉默,思索著接下來該說什麼才好。
「蒼龍會討厭這樣的我嗎?」琢磨著詞句,玄鈴青抬頭這麼問。蒼龍自然搖頭,他怎麼可能會討厭自己最珍惜的主子,玄鈴青拍了拍蒼龍的肩膀,說:「那,能不能聽我說幾個…小故事?」
看蒼龍安靜的等待自己說話,玄鈴青陷入了自己的思緒內,這才柔柔出聲:「在這個世界重生的我,一直以為自己很正常,但免不了心裡總有一份空洞,每天茫然的走著,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後來,在喚醒了白虎的時候,我忽然發現自己心裡一直渴望的,就是你們。」
「一起並肩作戰,一起歡笑,一起難過,這樣與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已經深深的刻進了內心,就是轉世也消失不了的,已經是我的靈魂的一部份。蒼龍,你能明白嗎?」玄鈴青的眼裡,深邃又溫和,卻帶了一絲絲的哀傷。
蒼龍明白,怎麼可能不明白?對於這位主子,他何嘗不是抱著同樣的感受?他也失去過一次,自然更加珍惜。
「這世我喜歡男人…不,其實從玄凌青的時代開始,我一直都有這樣的性取向。」玄鈴青不安的情緒讓蒼龍有些心亂,那淡雅的聲音此刻卻微微沙啞,透露出他內心中的掙扎。
「蒼龍,為了這點,你將離開我這位主子嗎?」說這句話時,玄鈴青的聲音都在顫抖,語氣中的強忍,卻是在掩蓋內心中的恐懼。刻印在靈魂的牽絆,遭到質疑時,那種心痛,又怎麼是一言兩語能說的清的?
「主子…」蒼龍一句話梗在喉嚨,玄鈴青再接再厲的說:「若如此,請讓我留下屬於你們的一點記憶…」說著這句話的時候,玄鈴青抬手拿起了那張相片,迷戀而不捨的盯著這張相片。
蒼龍心裡一酸,他怎麼可能會離開他的主子?光是這種念頭,就讓他心臟快要停止跳動。原來主子心裡一直都是如此的不安,而自己,竟然完全無知覺的再否認著主子,自己是何等的罪該萬死。
「在下…並非這個意思。」蒼龍摟過玄鈴青,他也不曉得為什麼,反正就是想要這麼做,他微微低頭,輕吻在玄鈴青的額頭上,「在下已經發過誓,永遠會追隨並待在主子身邊,直到天地毀滅。」
不曉得該怎麼安慰人的蒼龍,只能嘆一口氣,默默的緊摟住此刻顯得特別脆弱的主子。玄鈴青靠在蒼龍的胸前,嘴角含起了一抹微笑,這些話語,自然是從心理而來。只要說話加上一點小技巧,就能更快達到自己的目的。

69 朱雀的發現
自玄鈴青與蒼龍的密談之後,白虎跟玄武都發現了蒼龍的些微轉變。或許是蒼龍開始慢慢接受玄鈴青的喜好,但只限於照相這一回事,至於那些禁書,雖說蒼龍不會扔了,但依然會一直碎碎念。
而一旦蒼龍放鬆了管制,玄鈴青便不再躲躲藏藏,而是相機直接放在隨手可拿的地方,有好鏡頭就會聽見一連串的快門聲。
「主子,這個姿勢…要不換這樣?」玄武赤裸著上身,坐在床上擺出了帥氣的姿勢,半靠在床頭,一手撥著前面的劉海,雙眼深邃迷人。玄鈴青照了幾張相後,向前給玄武看看,讓他給點意見。
「你們還在玩啊?」白虎靠在門口,看著房內玩的不亦樂乎的一主一僕。到現在他都還沒搞清楚,為什麼玄武就忽然開竅,突然陪主人玩起性感照相的遊戲來了。
「白虎不加入嗎?」玄武笑的奸詐,發出了邀約,白虎一愣,馬上知道玄武一定藏了什麼,但要他照裸體照,他自認自己沒有蒼龍古板,卻也不怎麼能習慣。
玄武笑的很得意,他就知道白虎不肯。其實如果自己沒有率先以人類的身分體驗過這個世界,自己也絕對不願意,只不過被現代思想薰陶了這麼多年,也就不在意了。
「主子!主子!」嬌嫩的女童聲音響起,就見朱雀捧著筆記型電腦衝了進來,看到玄武是上身赤裸的,吹了個口哨:「沒想到還有一點料。」說完,不理玄武的反應,把螢幕給玄鈴青看,喊道:「主子,看這個,這個!」
電腦螢幕上,有一排大大的新聞主題,寫著:「黑色動物闖入市區!」
玄鈴青皺了眉,下面有的影片連結,點了進去。這是一個普通民眾用手機拍攝的畫面,在熱鬧的市區裡,忽然從地上冒出了一隻黑色的豹子,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出人群,隨急轉彎又消失在暗巷裡,追過去卻不見了影子。
除了豹子以外,在別的地方也都冒出各種動物,從野狼到犀牛,從兔子到企鵝,隨著目擊者越來越多,這神秘事件也開始造成了轟動與重視。他們的共同點,皆是忽然冒出,又忽然消失,尋覓不到任何蹤影,想調查也無從下手。
「這是…」玄鈴青皺了眉,若他沒猜錯的話…
「那些東西竟然開始活動了嗎?」玄武咬牙,這些東西跟上次那隻烏鴉有著同樣的氣息,只不過不知道是好幾隻,還是只有一隻化身千萬。
反倒是白虎眼睛一亮,「又有樂子了,太棒了!主子,我們什麼時後出發調查?」
看著白虎充滿期待的雙眼,玄鈴青微笑:「他們的蹤影飄忽不定,亂跑反而會迷失方向,我想應該先搜集相關資料,再來採取行動。」
玄武也認同。這個時代的資訊比千年前發達太多,以前沒有辦法做到的事情,現再簡簡單單的就可以搜尋到,與其衝動行事,不如冷靜分析,才能事半功倍。
朱雀卻是聽的一頭霧水,抬頭轉過螢幕看看內容,驚呼了一聲;「不是這個,按錯了。」說完,就看她開起了另一個視窗,是一個網拍的網站,拍賣的是一件白色的術師袍子,兩隻袖子上窄下寬,是套在上手臂而非連結著衣服的,可想像穿上後露出香肩。
衣服的材質上好,穿在模特兒身上極為貼身,白袍的下襬大腿外側開衩至腰,下面是一件繡有騰雲的白色褲子。整建衣服搭配起來極為好看,不知是哪個人製作的,但朱雀確定穿在玄鈴青身上一定非常的適合。
「這個,主子,買嘛!我想看!」朱雀指著:「價錢不貴的,好不好?好不好?」
白虎嗤的笑了出聲:「主子哪可能買你這些奇奇怪怪的衣服…」
但玄鈴青認真考慮的模樣,讓白虎收聲,果然就聽見玄鈴青說:「如果這幾天再去接個任務,應該可以…」
「萬歲!」朱雀樂的跳了起來,玄鈴青看她高興成這樣,不禁莞爾,伸手摸摸她的頭。
「主子,你買這個做什麼?」白虎這個問,玄武就翻了個白眼,這麼明顯,這隻笨老虎竟然還沒有發現。玄鈴青卻只是神秘一笑,他又怎麼說,這件衣服與上一世的服裝有些類似,卻露的更多,剪裁也更加性感,用來吸引某個人的注意,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既然心意已經傳達過去了,玄鈴青決定,是該開始行動了。

70 蒼龍的擔憂
數日後,玄鈴青傷已經痊愈,早早到學校上課了。
閒下來的蒼龍皺著眉頭看報紙,感嘆這個世間資訊發達的同時,也發現這個世界不如自己所看見的那麼和平。讀到了哪個大學的某某青年被搶劫,蒼龍不由得就開始擔心玄鈴青安不安全,需不需要自己過去接他。
翻了頁,看到一則新聞,「男碩士生廁所遭強暴。」稍微閱讀了一下,竟發現是一個中年男子對方是見受害者容貌好看,所以才起色心強爆。看到這裡,蒼龍再次對這個世界的開放感到汗顏,同時又在擔心主子外表可不是普通的出色…
一想到主子被別的男人壓在身下,蒼龍涌起一股怒火,起身抄了鑰匙就準備出門。
「要去哪裡?」玄武聽見門口的聲音,探出頭來問。
「接主子。」蒼龍這麼說,玄武看了手錶,回答:「主子他下午三點才下課,現在去也接不到。」
蒼龍並沒有理會玄武,要他站在門口等也無所謂,只要主子安全就好。玄武看勸阻不了這個固執的男人,便回房去調查關於黑色妖魔的事件了。
下午三點十分,蒼龍確實的在這裡站了兩個小時,就等主子出來。靠在墻上,眉頭深鎖著,不理會四周盯著自己的眼線,比較煩躁的是這些女孩竊竊私語的聲音,卻大聲的自己能聽的一清二楚。
「吶,是他吧?是他吧?上周男模雜誌裡的那個。」
「一定是啦!你看他那冷酷的模樣,本人比雜誌好看耶!」
「上去跟他說話啊?」
「我才不要,你去啦,你去。」
「唉?可是他看起來好難說話…」
一群女孩在那裡推推擠擠,幾個男生好奇的走過來,隨著人聚集的越來越多,蒼龍的怒火已經開始接近爆發邊緣。
這時,他聽見了熟悉的聲音,透過人群看過去,果然是主子,以及席家少爺。他們兩個身後也跟了一群人,這讓蒼龍有些不快。
起身想走過去,卻被一群人擋著,蒼龍壓著怒意,冷冷的說:「請借過。」
「哇啊!聲音也好好聽!」不知是哪個自製力差的女孩,就這樣喊了出口。這一句話,有如一顆炸彈落入火堆中,一瞬間,人群衝了上來,女孩們兩眼愛心,喊著:「你是雜誌上的那個男模對不對?請幫我簽名!」
「簽名!簽名!」一群人向他涌了過來,眼看主子就要走遠,蒼龍顧不得其他,硬是往前走,他身前有如架起了一道無形的盾牌,將人群往兩邊擠去。
蒼龍走的極快,但他身後追著的粉絲也跟著加快腳步,緊緊黏在後面,讓蒼龍越來越煩躁。快步跟著主子,眼看就要追上他時,就見他轉身走進了一家店裡。這店外插著七彩的旗子,蒼龍確毫無意識的,就這樣在眾人面前走了進去。
所有女孩子停在門外,各個震驚不已,有幾個不能接受,但更多的卻是興奮的不得了。原來這位帥氣又冷酷的型男模特,竟然是個GAY!這可是超級大八卦啊!
走進了這昏暗的店裡,蒼龍馬上引來眾人的目光,幾個漂亮的少年向他眨了眨眼,蒼龍不加理會,在店裡尋找著主子。掃視一眼,馬上就在吧檯前面看到了自己熟悉的身影。
下一刻,卻看到一位陌生男人對主子勾肩搭背,那一副色眯眯的笑容,馬上讓蒼龍聯想到早上看到的新聞,再加上心理的不快,他不做多想,三步做一步衝上前用力捉住男人的手。
「啊!」男人慘叫一聲,玄鈴青嚇了一大跳,連忙喊:「蒼龍,住手。」
蒼龍雙眼凌厲的瞪著這個男人,將他的手甩開。男人痛的淚流滿面,他的手骨恐怕已經裂了,抬眼一看蒼龍那冰冷的雙眼,好似地獄來的死神般的恐怖,男人驚悚的顫抖,連滾帶爬的逃離這家店。
「蒼龍…」玄鈴青嘆氣,蒼龍抬眼:「主子,下次請別來這種危險的地方。還有,你手裡的是什麼?」不等玄鈴青回答,蒼龍率先拿了過來輕嗅了一下,發現是酒,擰起了眉,放到一邊說道:「不準喝了,喝酒傷身。」
「小青青,沒想到你有這麼一個好老公啊。」站在酒吧後的撫魅男人這麼笑著,蒼龍正想說什麼,卻被玄鈴青打了斷,對著那個男人說:「關於你說的除靈,今天晚上就可以了。」
「那就好,那東西已經鬧的客人心慌慌,在這樣下去店都開不了了。」男人這麼嘆氣,蒼龍這才了解玄鈴青來此處的目的,是接任務的。蒼龍說:「主子,下次請通知在下,讓在下隨行。」
玄鈴青笑:「我知道了,讓你擔心了。」又指著身邊的位置,說:「坐下吧,我們要在這裡等到晚上,我怕錯過。」蒼龍點頭,並不覺得不妥,只是他到現在都還沒發現,這個店裡青一色都只有男人…

71 少年的悲泣
「主子,這附近有怨氣。」隨著太陽慢慢的西下,隱藏在黑暗中的東西也漸漸的出現,蒼龍馬上就能列出附近所有遊蕩的靈,也發覺了這旁邊的不潔之處。
「嗯,就是那個再搗亂。」玄鈴青喝著果汁,解釋道:「不久前有一位這裡的常客自殺,靈魂對這世間還有留戀,因此就飄來這個地方。只要是看中的男人,就會纏上去,雖然是沒有造成傷害,但也嚇走了不少客人。」
蒼龍點了頭,聽起來是個簡單任務,也難怪主子獨自前來。
「嗨,有空嗎?」這時,一個帥氣的男子拿了兩杯雞尾酒靠了過來,酒放在桌上,竟是推向蒼龍的方向。玄鈴青靠向蒼龍,對著男子說:「不好意思,他沒空的。」
「原來有伴了,打擾了。」男子一笑,拿了酒就離開。蒼龍不明白,玄鈴青解釋道:「在這裡,請對方喝酒,就是想要…呃,想結識一下。」
「只是這樣?」蒼龍可明白,那人眼裡不只有結識這麼單純。
「以…以情人的身分為前提。」玄鈴青這麼一出口,蒼龍愣著,回說:「我是男人。」
酒保正擦著玻璃杯,聽見蒼龍的話,笑了笑說:「這位先生,在這裡的人,都只對男的有興趣喔,這是個同性戀酒吧。」
看蒼龍麵無表情,那眉頭卻是越皺越深,玄鈴青吐舌,心道不好,這也是為什麼自己想要獨自前來的原因。
忽然之間,一聲驚叫傳來,就見剛才那位男子一臉蒼白的從包廂裡面衝了出來。他身後,一個少年踏著緩慢的步伐走了出來。少年渾身赤裸,身體竟然是半透明的,沒有血色的肌膚,手腕有個翻起的極深傷口,傷口發黑,滴不出半滴血。
「就是他了。」酒保強做鎮定,其他客人已經嚇的奪門而出,還有幾個嚇的雙腿發軟動彈不得,呆呆的看著那個少年走過來。
玄鈴青上前,低念了咒語,少年身體一頓,停止了腳步,扭頭看向兩人。少年輕飄了過來,一雙空洞的眼流出了血淚,他沙啞冰冷的聲音,低念著:「不要…不愛我…不要…不愛我…」
蒼龍皺了眉,隨手一個暗術發了出去,將少年打散了一半。少年卻不如其他惡靈凄慘的尖叫,血淚流的更凶,盯著蒼龍,他的聲音越發凄涼:「不要…不要…」
蒼龍不理會他,一手將玄鈴青護在身後,一手聚集法力,準備一口氣將對方打散。意識到蒼龍的打算,少年悲涼的哭泣著:「為什麼…為什麼不能相愛…我好愛…好愛你…」
酒保看了好一陣子,驚呼:「我知道他是誰了!是以前常來的顧客,卻從不跟別人玩。他好像是喜歡上了同齡的男性朋友,前幾天卻因為是同性戀遭唾棄被甩…沒想到他竟然自殺了。」
玄鈴青聽了,露出了憐惜的表情,蒼龍注意到了玄鈴青的模樣,低問:「怎麼了?」
玄鈴青苦笑,「沒事。」但他眼裡的難過,卻蒼龍一陣揪心。是因為同情這個少年?不,主子他沒那麼心軟,那又是…
「蒼龍,我來吧。」玄鈴青拍拍蒼龍的手,蒼龍散了聚集起來的法術,看著玄鈴青走了上前。玄鈴青碰著少年的臉頰,輕聲說:「沒事了,別怕。」
他的聲音溫和輕柔,讓少年一雙無神的眼流出的血淚,漸漸停止了。玄鈴青將自己的聲音轉化為靈言,說:「你不是孤單的,好好的睡吧,下一世,你一定會找到深愛你的人的。」
玄鈴青說著這句話時,蒼龍知道了玄鈴青的用意。若是用自己的法術將少年打散,那麼少年最終將會入地獄受罰,若是他自己自願轉世,那麼,他或許能再來生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來生的…幸福嗎?
蒼龍抬眼看著玄鈴青,在玄鈴青的勸導之下,少年漸漸的化為光,最後散了開來。
結束後,玄鈴青回到酒吧前,對著酒保說:「這孩子不是惡靈,只是個迷了路的善靈。今後不會再出現了,放心吧。」
酒保點了頭:「謝謝,這困擾了我們很久。唉,這孩子也很苦命的,最愛的人卻不能接受自己,那種打擊,真的很痛苦。來,這是你的酬勞。」
玄鈴青接下了錢,道了聲謝,見蒼龍還站在原地思索著什麼,嘴角微微勾起。
「蒼龍,我們回家吧。」玄鈴青這麼笑道,蒼龍才回神過來,跟在玄鈴青身後,如同保鑣一般充滿警覺的走著。
最愛的人卻不能接受自己…
蒼龍看了一眼玄鈴青,心中刺痛的難受。以前他強迫性的觀念,是否讓這個自己最愛的人痛苦了?在心中嘆了一口氣,或許是該試著去接受…

72 玄武的告白
「蒼龍怎麼了,生病了嗎?」朱雀坐在餐桌前,對著白虎這麼低聲說話。白虎瞄了一眼蒼龍,對方面無表情的吃飯,低聲回答朱雀:「不知道,但他一定出問題了。」
玄武不說話,低頭咀嚼著嘴裡的飯。
兩人的竊竊私語,都聽在蒼龍的耳裡,蒼龍卻反常的不做反應。他很努力的讓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眼前的碗裡,而不是玄鈴青放在手邊的那本書上。
默默的吃飽飯後,蒼龍便回房靜坐,白虎跟朱雀察覺的出來蒼龍的心情不太好,家裡的氣氛又壓抑了一些,兩人收好碗盤後,便藉口出門買消夜,實則等蒼龍睡了再回來。
玄鈴青也留意到蒼龍不再幹涉自己看的書,微微一笑,看來蒼龍的心態已經開始做轉變,只要自己再接再厲,就能夠把蒼龍攻略下來了。想到蒼龍那令人垂涎三尺的身材,臉上不禁微紅,心情極為愉悅。
回到房裡,玄鈴青將衣櫥裡藏的相本拿了出來,一翻開,裡面盡是他身邊三位男使令的相片,而且幾乎都是裸照。翻到蒼龍那一頁,稍微整理一下順序,玄鈴青心情極好的哼著曲子,邊脫著上衣,打算換上睡衣。
玄武開了門,就見到這麼一個景色,主子正坐在床上,盯著蒼龍的相片,一邊解開自己的扣子。他那雙眼中的迷戀,讓玄武一股悶氣衝上腦。
「主子。」玄武走進房裡,小心的關上了門,走到床邊,低頭一看那厚厚的相簿,果然這一頁都是蒼龍的照片,自己的卻一張也沒看到。
「嗯?」玄鈴青抬頭,下一刻,卻被玄武低頭吻住。
「嗚…」來不及做反應,便被玄武給壓倒在床上,雙手被禁錮在枕頭兩側,被捉的生疼,讓玄鈴青微微蹙起了眉。齒被敲開,玄武貪婪的掠奪玄鈴青的氣息,舌糾纏著,吞不下的唾液從玄鈴青的嘴邊流出,沾濕了枕頭。
「嗚…嗯…」直到自己快要沒氣時,玄武放開了自己。玄鈴青急促的喘著,眼裡蒙上了一層淚霧,在加上被咬紅的脣,看在玄武眼裡,極為誘惑人。
「玄武…?」不知道玄武為什麼忽然壓倒自己,玄鈴青沒有反抗,疑惑的看著這個正在脫他褲子的男人。
「難道主子的眼裡只有蒼龍?那我算什麼?」玄武咬牙,眼裡帶著濃濃的哀傷跟氣憤。拉著玄鈴青的手,放在自己的心上:「主子難道只在意蒼龍嗎?那個只會傷害你的男人?為什麼不能接受我?」
玄鈴青眨了眨眼,「沒有不接受你,只是…嗯…」話沒說完,又被玄武強吻了,感覺到下體涼涼的,原來衣服已經不知什麼時候被丟到床下。
玄武拉開玄鈴青的雙腿,俯下身啃咬著他的頸子。玄鈴青嘆了口氣,抱著玄武的頭,問:「玄武在吃醋?」
「是。」玄武認真的回答,又說:「我知道主子不會成為我自己一人的,我更不能允許主子成為蒼龍一個人的。如果主子要跟我們使令在一起,我寧願共享,也不容許誰獨占。」
「嗯…」玄鈴青被玄武撫摸的輕輕呻吟,微笑:「這我知道。」抱著玄武的頸間,玄鈴青在他耳邊說:「所以我得讓蒼龍率先開竅,不然蒼龍可能會氣壞。」
「難道我們就不會氣壞?」玄武苦笑,玄鈴青伸出舌舔了玄武的脣,兩人又交換了一陣濕吻,玄鈴青才說:「蒼龍他是眾神將之首,他率先淪陷的話,那其他人不是手到擒來?」
玄武一愣,這才笑了出聲:「主子難不成從上一世就在策略?」下一句,又正色道:「主子跟我們十二使令在一起沒有關係,畢竟我們不管是心是身都是您的,雖然還要跟其他夥伴分享您,讓我有點吃味,但我還能忍耐。」
「可是。」玄武的表情忽然有些猙獰起來,他低聲威脅:「若讓我發現主子跟別的人類在一起,那麼,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玄鈴青絲毫沒被嚇到,反而滿足的微笑,「我知道,自我們結下契約的那天,我的身心也是你們的。」
「哪現在…請主子容許我繼續。」得到了滿意的答案,玄武恨不得馬上享用主子漂亮的身體。玄鈴青笑:「我是很想說好,只不過蒼龍再過一分鐘就會進來我房間裡,你確定嗎?」
「嗚…」一說到蒼龍,玄武覺得自己好像被潑了一桶冷水,嘆了一口氣,雙手卻不慢的將主子的衣服一一套回他身上,最後在他脣上印上一個吻:「日來方長,總有機會的。」
一說完,就聽門開了起來,蒼龍走了進來,挑沒問:「什麼有機會?」
「不,沒事。」玄武下了床,對蒼龍露出了挑釁一笑,好似自己戰勝了什麼。伸了懶腰,玄武走出門外,說:「我去衝個澡,再去看看白虎他們在哪。」
蒼龍不明白玄武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但他也沒有管太多,看到主子臉微微紅著,走過去探探他的額頭:「臉怎麼這麼紅,發燒了?」
「沒有。」玄鈴青笑,靠在蒼龍的身上,他心裡極為愉快。

73 蒼龍的爆發
卻是這時,蒼龍留意到床邊那還來不及收起的相簿,正要拿起,玄鈴青快一步撲到他身上,將相簿從他手中拿走。
「主子?」蒼龍有些訝異主子這麼激烈的反應,臉色又沉了下來,知道那相簿裡絕對有不可見人的東西。
玄鈴青跨坐在蒼龍的胸前,被突來的意外嚇得輕喘著,「沒事,蒼龍,這相簿…暫時不能給你看。」忽地,蒼龍眼神變的凌厲,怒火不知從何升起,一股力量爆發了出來,擊碎了床頭燈,吹壞了桌椅。
「這是什麼。」蒼龍扯開玄鈴青的衣襟,那雙眼好似要把人活活咬死般的恐怖,玄鈴青不是沒看過他發這麼大的火,但還是第一次針對自己,讓他一時愣在原地,不知該做什麼反應的好。
「誰動了你!」蒼龍怒吼,玄鈴青一顫,低頭瞄了一眼,悲哀的發現自己胸前竟然多了幾道吻痕,不用想也知道是剛才玄武在親親摸摸的時候留下的。
玄鈴青拉開蒼龍的手,捉著衣襟試著安撫蒼龍,輕聲說:「蒼龍,沒事的,是我自願的。」
「他是誰?」蒼龍的聲音極冷,那雙深邃的眼裡卷起了不小的風暴,捉住玄鈴青的手逐漸增力。受到二次壓破的手腕痛的玄鈴青眼角含淚,「是我主動的,蒼龍,人是有慾望的!」
最後一句,玄鈴青幾乎是用盡力氣吼出來的,他怕在這樣下去,自己的手腕會先斷掉。
蒼龍被玄鈴青吼的愣住,卻引燃了他的底線,他強壓住的怒火加速爆發。不顧自己在何處,蒼龍就要變回原身,那股自他身上散髮出來的瘋狂怒意,轉化成失控的力量,在房裡卷起了龍捲風。
玻璃粉碎,桌椅櫥子解體,蒼龍那大尾一甩,房裡一半以上的東西都化為粉末。玄鈴青沒想到蒼龍的反應竟然這麼大,一咬牙快速的結了印,打在蒼龍身上,壓製住他爆發的力量。
「蒼龍!冷靜!」玄鈴青喊著,手上的速度越來越快,一道接著一道的法術送了出去,慢慢的鎮壓蒼龍。蒼龍被壓回了人型,但雙眼中爆怒卻依然沒有散去。
碰!的一聲,蒼龍迅速且暴力的將玄鈴青壓製在床上,一看到玄鈴青胸前的斑斑痕跡,那股怒火燒得更旺,幾乎將理智都燒光光了。
「痛!」玄鈴青呻吟了一聲,訝異的發現蒼龍竟然再咬自己的胸前,而且是在每一個紅斑處,好似要蓋過別人的痕跡。直到嚐到嘴裡有血腥味,蒼龍意識逐漸回攏,發現自己在做什麼的時候,那臉上煞白,不可置信的坐在原地。
「主子…抱歉…在下…失態了。」不願去看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蒼龍頭一次選擇了懦弱的逃避,掩蓋著自己的雙眼,一頭烏黑的散髮凌亂的垂著,他晃了晃的站起身,腳步不太穩的走了出門,低聲:「在下…去冷靜一會兒…」
當他關上了門,玄鈴青舒了一口氣,剛才真的是嚇到了自己。
胸前痛的不得了,雙手腕也瘀紫了一圈,玄鈴青苦笑,自己真的是太心急了。
身上的衣服已經凌亂不堪,但房裡除了自己坐的床還有四分之一是完好的,其他傢具都已全毀,衣櫥裡的衣服也都扯壞了,書櫃上的書散了一地,玻璃窗也碎了,放眼過去,滿目瘡痍。
地上全是玻璃碎片與木塊,玄鈴青一步也不能下床,拖鞋早就不知道被吹到哪裡去了。碎裂的玻璃窗吹進了冰冷的夜風,玄鈴青拉過被子蓋著,靠在床頭等救援。
「這是怎麼回事!?」不久後,一聲驚呼從門口響起,就見玄武一臉吃驚的站在房門口,白虎更誇張的跳起來,「有敵襲?敵人呢!?」
朱雀吹了口哨,「真是有趣,原來蒼龍對主子生氣是這個模樣的。」
白虎嚇一跳:「你說這是蒼龍弄的?」這下太陽要打西邊出來了嗎?還是天要下紅雨了?那個對主子最忠誠,保護異常嚴重過度的蒼龍,會對主子做出這種事?
玄武不理會那兩個人,穿著拖鞋踏在一片狼藉的地板上,走過去抱起卷在棉被裡的玄鈴青,對著白虎說:「你去找蒼龍,這事情不能就此結束。」他的話語中,聽得出壓抑的溫怒。
白虎苦了一張臉,蒼龍明顯就再爆怒中,要他去找他?讓他跳崖搞不好還有點生還機會。這時,卻是朱雀主動舉手:「我去找蒼龍。」說完,就一溜煙的跑了。

74 意識到愛情
蒼龍失蹤了。
其實這不在意料之外,做了那種事情,蒼龍急需一個安靜的地方給自己思考,也是情有可原。只是他要思考多久,才是個大問題。
身上穿的是玄武的衣服,有點大的襯衫,讓玄鈴青袖子卷了幾圈才不會太長。
站在電爐的前面,盯著炒鍋裡的菜,玄鈴青的思緒卻飄遠了。不知道現在蒼龍在哪裡,有沒有餓肚子,會不會冷,會不會寂寞,種種擔憂,直到炒鍋裡的菜都變成黑炭,才回神過來。
默默的把炒鍋裡的菜丟進垃圾桶裡,心疼自己又浪費了一些食物,關了火,今天恐怕是沒辦法煮飯的。
玄武還是一臉臭臉的坐在餐桌前,最近一直都在勤奮練功的他,跟蒼龍的一戰是不可避免了。
白虎欲哭無淚,身在中立地帶中的他,完全是池魚之殃,只能靜觀其變。
朱雀舔了舔手理的棒棒糖,看玄鈴青滿臉懊悔的模樣,心想這次真的完的有點大了。她也沒想到玄武竟然膽大的直接在主子身上種草莓,也沒想到蒼龍很不湊巧的竟然看到這些吻痕,不然她絕對不會慫恿玄武去壓主子。
看玄鈴青仍然一臉恍神,玄武那快比得上蒼龍的壓迫感,朱雀將棒棒糖放在盤子裡,偷偷溜下椅子。悄悄的走到窗邊,輕巧一變,化為一隻嬌小的麻雀,從微開的窗縫鑽出去,拍打翅膀飛入城市之中。
這幾天一直在城市裡打轉的朱雀,卻找不到蒼龍的身影,她已經有九成的把握,蒼龍一定是回到那裡了。越飛越高,小麻雀的身影開始變紅,最終,成了一道紅色流星,衝向了那座山之處。
遠遠看得見那神廟依然聳立山頂上,包圍著神樹,這裡是蒼龍先前所沉睡之處,也是蒼氏的本家。振翅在空中穩住了自己,朱雀果然看見蒼龍化為一條龐大的黑龍,鬱悶的卷成一團趴在神樹上頭。
朱雀巨大的身影惹來蒼家所有人的高度警戒,不過朱雀並不理會他們,自顧自的降落在一旁的瓦舍上,拍拍翅膀懶懶的窩成一顆大紅球。
「……」蒼龍背對著朱雀,知道朱雀來了,卻一言不發,繼續自閉的窩在樹上。
「主子很想你喔。」朱雀這麼開口,蒼龍不語。
用巨大的羽翼捎捎頭,朱雀歪頭想著該怎麼說,便問:「蒼龍,你真的很排斥同性戀啊?可是你喜歡主子不是嗎?」
這句話一出,整個本家的人都愣住了,呆呆的看著自家的龍神。
蒼龍依然不語,朱雀再接再厲:「你真的很喜歡主子啊,否則也不會當年偷親主子,也不會看到玄武的吻痕後就氣成這樣…」
蒼龍渾然一陣,忽然一陣颶風,他那雙黑眸瞪著朱雀,「原來是玄武!」說完,一陣龍哮,衝至天際。
「唉!唉,人家話還沒說完啊!」朱雀衝到蒼龍前面擋住了他,蒼龍冷道:「讓開!」
「你把玄武幹掉了最傷心的是主子啊!」要不是還要拍打翅膀,朱雀此刻很想扶額來個仰天長嘆。蒼龍一愣,一說到主子,他渾身力氣都被抽走似的,低著頭鬱悶。
朱雀哪看過蒼龍這副敗家犬的模樣,心裡大嘆奇特,臉上依然裝鎮定的說:「主子很掛念你,很擔心你,你就先回去吧。」
蒼龍鎖眉,低聲嘆息:「我對主子出了手,已經沒有資格繼續留在主子身邊了,我是個不盡責的使令…」朱雀聽了很想大翻白眼,以前剛硬強悍的蒼龍,那威風凜凜,固執如牛,又說一不二態度強勢的蒼龍,竟然還有這麼鑽牛角尖的時候,真是讓她大大的開了眼界了。
朱雀想了想,說:「你又不知道主子在想什麼…蒼龍,跟我來。」說完,就化為一道紅光衝了出去。蒼龍留在原地愣了一會兒,不知道這隻鳥又在賣什麼葫蘆,便不再多想跟了上去。
朱雀所降落的地點,是城內最好的飯店。兩人化回人身,朱雀拉著蒼龍走進,開了間頂樓的房間,讓蒼龍待著。朱雀說:「你在這裡等我,我去教主子來。」說完,又化為小雀鳥,從落地窗飛了出去。
蒼龍坐在床邊,雙手掩面。這幾天來,他不斷的深思著自己對主子的感情,最後發現自己斷不了這份情,自我反省了許久,蒼龍這才漸漸的發現,自己好像…愛上主子了。
想到了主子所搜集的那些禁書,蒼龍臉上一熱,甩甩頭,這次主子能原諒自己就已經是萬幸,不能再多要求什麼了…
開門的聲音響起,蒼龍抬了頭,就見玄鈴青站在那邊,衣服有些鈴亂,他喘著氣,很明顯是用跑的過來…

75 埋藏的慾望 (微H)
「蒼龍!」玄鈴青看見蒼龍安然無恙的坐在床邊,雖知道以蒼龍的實力是不會受到什麼傷害,但還是不由得擔憂。快步走上前,玄鈴青先是將蒼龍從頭到尾檢察一便,捧著他的臉,玄鈴青心疼說:「沒事就好,我好擔心你。」
蒼龍沉默,他有些不敢看玄鈴青的那雙清澈的眼眸,心裡的複雜情感折磨著自己。不僅千不該萬不該的傷害了主子,後又發現自己竟是醜惡的在忌妒別人,自己內心的動搖,已經讓他快瘋了。
主子身上的吻痕,硬生生的敲醒了從未嚐過愛情滋味的他,但發覺自己心裡真正的感情時,卻已經太晚。
「蒼龍,你討厭我嗎?」玄鈴忽然開了口,他落寞的表情,悲傷的眼神,與那日晚上竟重疊了。蒼龍啞口,他當然不討厭他,反之…「不,在下…」說到這裡,又是一頓。
他該說什麼?永遠守護他?呵,他才傷害過主子,又有麼什麼資格再去守護主子?
愛…愛?他自嘲了一聲,就算如此又怎麼樣?
玄鈴青從蒼龍眼裡看出了他的掙扎,眼裡一沉,在蒼龍麵前,一一解開了自己胸前的扣子。在蒼龍訝異的眼神之下,玄鈴青拉開自己僅有的一件襯衫,露出了滿是瘀痕青紫的胸膛。
「主子…在下…」此刻看見這些觸目驚心的傷口,蒼龍心揪痛著,第一次有了自刎的衝動。玄鈴青握住蒼龍的手,阻止他繼續說下去,將他的大掌放在自己胸前。
「蒼龍,這些傷口一點也不痛的。」玄鈴青對著蒼龍微笑,「因為透過這些傷,我總算碰到了你的真心。蒼龍,我離不開你們,也不願意你們離開我,從很久以前開始,自私的我,就發誓要將你們永遠綁在我身邊。」
玄鈴青握著蒼龍的手,靠在自己的臉頰上,感受蒼龍手心傳來的溫度。他問:「蒼龍,我並不純潔,從不。在為人民除害的表面下,我只想把你們禁錮在我的身邊。我的慾望極為強烈,只是一直隱藏著,這樣的我,你願意接受嗎?」
蒼龍並沒有回答玄鈴青的問題,他憶起了當年,玄凌青也問過同樣的問題。
手握除妖木劍,衣衫在風中飄然,經歷一番血戰,他走在前頭,忽地轉身,背著陽光,柔和的聲音隨風響起,他問:「如果我真正的內心不如我的外在,你們還願意跟著我嗎?」
他從內而發的傲然姿態,那雙靈動的眼,深深的吸引著自己的目光。自己當時是怎麼回答的?「當然,因為您是我們的主子…」
伸手扣住玄鈴青的後腦,將玄鈴青壓向自己,深深吻住了那雙甜美的脣瓣。他敲開玄鈴青的齒,用力掠奪他的氣息,好似要把埋藏千年的感情,在這一瞬間全數釋放。
「嗯…嗚嗯…」玄鈴青不穩的靠在蒼龍身上,手主動的環住蒼龍的頸子,享受蒼龍所帶來近乎狂爆的熱情。或許,越是木訥固執的人,爆發起來,越是激烈深情…
「啊!」忽然,一陣天旋地轉,玄鈴青倒在柔軟的床上,看著蒼龍覆身上來,放鬆了身體,心裡既緊張又期待。自己意淫了多年的場景,總算能成真了,而自己多年的忍耐,終於要收成了。
蒼龍一改先前暴虐般的動作,溫柔又輕巧的舔著玄鈴青胸前每一塊瘀青傷口,雙手則在玄鈴青的腰間徘徊,直到伸進玄鈴青雙腿之間,透過褲子的布料撫摸那已經挺起的部位。
玄鈴青輕喘著,臉上潮紅,伸手蓋著蒼龍的大掌,露出了極為魅惑的一笑:「我…說過了…不是嗎?」
蒼龍吻著玄鈴青,這次既緩慢又深情,手在那皮帶處摸索著,卻不知是緊張還是不習慣,不管怎麼樣就是脫不下來。當玄鈴青的脣被放開時,他微啞著聲音道:「我來吧…」
漂亮修長的手指,滑落到自己的腰間,在蒼龍的注視下,解開自己的皮帶,抽出,丟到地上去。再拉下拉鍊,露出裡面白色的底褲,慢慢的將褲子脫下,又拉下自己的內褲,那硬挺的部位聳立在白皙漂亮的雙腿間,怯怯的顫抖著。
又伸手脫去蒼龍的袍子,貪婪的看著蒼龍結實的身材,那肌肉恰到好處的隆起,往下看,腿間那龐然大物讓玄鈴青抖了一下。在偷看蒼龍衝澡時就微微瞄到,沉睡時就已經很大了,現在充血挺起,更是大的誇張,玄鈴青在心裡吐了舌,感嘆真不愧是龍族。
「蒼龍…來…」玄鈴青勾著蒼龍的頸肩,主動打開了腿,低啞著聲音,發出了邀請。

76 千年的牽絆
玄鈴青這極為魅惑的一句話,終於將蒼龍的理智給擊飛。不再多想,扣住玄鈴青的腰間,蒼龍將自己的碩大抵在小穴處,慢慢的往裡頭推進。
「哼…啊…啊…」忘了用潤滑劑做開拓,蒼龍的進入無比困難,玄鈴青卻不想在這時打斷蒼龍,否則理智歸來的蒼龍可能就做不下去了。努力的放鬆自己,將手指含在嘴裡,伸到穴口打轉。最少讓蒼龍的前端進來,
拉開自己臀辦兩側,蒼龍一個挺進,讓玄鈴青「嗯啊!」的叫了出聲,感覺到那粗大的硬物前端迫開了自己的小穴口,闖入了自己的身體裡,一股火熱從身體私密處開始蔓延。急促的喘氣,玄鈴青感嘆最少前端是進入了,後面就不會太困難了。
好在以前就有料想到這一天,每天用道具開拓身體,讓身體很自然的就能接受侵入,否則蒼龍怎麼硬推都不會這麼順利進入的。
「嗯…嗯…啊…蒼龍…慢點…」隨著蒼龍的推進,玄鈴青不得不放鬆身體,可這麼做,身體的敏感度更加強烈的侵襲自己,後穴開始張合,像個貪婪的小嘴吸吮蒼龍的傲物。
「主子…」蒼龍一嘆,最後用力的挺進玄鈴青的身體裡,直到自己的男根完全的埋入肉穴裡,才暫時停下了動作。感覺他的熱度好似要融化了自己,蒼龍已經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只在身處有個聲音不斷的喊著:「占有他!占有他!」
看著自己最深愛的主子在自己面前喘氣呻吟,臉上一片潮紅,那靈動的雙眼水汪汪的,僅僅套著一件敞開的襯衫,露出斑斑痕跡的身子。他雙腿大張,分身挺立,頂端可憐兮兮的流著水,後穴吞著自己的分身,這副美景,讓蒼龍又是一股衝動。
「哈啊…啊…」玄鈴青沒休息多久,就感覺到蒼龍挺著腰捉著自己的大腿,先是緩慢的抽插起來,隨著興致越來越高昂,速度漸漸的變快了。
「啊…嗯…啊啊…啊…蒼…蒼龍…嗯啊!」身體被蒼龍撞擊的前後搖擺著,那硬物在自己體內大肆衝撞,不時頂上自己的敏感點,惹來自己一聲比一聲更激烈的叫喊聲。
「哈啊…主子…青…」蒼龍沉迷在與玄鈴青交歡的肉慾中,以往的理智嚴肅早已不知丟到哪裡去,粗重的喘著氣,只顧著將自己的男根推的更深入主子的身體,越撞越大力,越發快速,「啪啪啪!」的肉體撞擊聲回響在房中。
「啊…嗯…啊啊…啊…」先前被侵入的痛,在蒼龍火熱又激烈的來回動作間,漸漸轉化為酥麻的快感,完全的淹沒了自己。玄鈴青不忘配合著蒼龍的動作,讓他能更深入一點,盼了許久的激烈性愛,總算在此時此刻成真。
漸漸攀升到了快感的極致,蒼龍抓住玄鈴青的大腿往兩邊打開,自己每一擊都重重的壓進了穴內,讓玄鈴青投降在自己的攻勢之下,拱起身體讓那硬物越埋越深,越來越快。
「啊…啊…啊啊…嗯…哈啊!」驚叫一聲,玄鈴青被捅的忍受不住,率先泄了出來。這還是他第一次不碰前端,從後面被愛到射出,快感卻還沒平息,卻因如此讓身體更加敏感。
又是一陣劇烈的衝撞,直到蒼龍低吼了一聲,深深的把自己的傲物埋在玄鈴青的體內深處,一股股的熱液灌溉在柔軟溫暖的腸道裡,惹來玄鈴青的輕顫。
釋放過後,蒼龍還有些恍惚的抱著玄鈴青休息,兩人躺在床上慢慢的平息激烈的喘息,房間內彌漫著一股情慾後的味道,更讓玄鈴青慵懶又安心的躺在蒼龍懷裡。
玄鈴青輕喘著,體內被塞著溫熱的男根感覺真的很好,比那些玩具要來的好多了。而且,還是這最固執最嚴厲,也是最性感的男人的東西,玄鈴青很滿足。
「主子…」蒼龍這才回過神來,本來被拋的遠遠的理智又通通黏了回來,但已經跟以往不同了。蒼龍抱緊了玄鈴青,低聲在他耳邊道:「主子,在下會保護您,永遠,永遠…」
就如那天晚上的誓言,這次,不僅是使令與主人,而是遠遠超過那份關係的情感,那是一種濃烈到化不開的情感。
玄鈴青回以一笑,吻在蒼龍的脣上,激烈的、深情的、濃郁的、將他們之間的牽絆纏的更緊更緊,誰也解不開。就算經過了千年,這份牽絆將長存直到永遠。
一份吻,換來的是慾火再起。禁慾許久的兩人,又再度滾起床單,完全沒注意到一隻小雀鳥,正大辣辣的站在窗台上,欣賞著兩人的火熱纏綿。

77 蒼欣蘭的要求
當蒼龍回到家,一開門,一道風壓襲來,一聲啪滋脆響,就見門旁的墻壁出現了深深的刀痕。玄武已經做了萬全的準備,站在客廳裡,雙手掌心浮著水術,狠戾的瞪著蒼龍。
蒼龍瞪著玄武,兩人之間氣氛極為緊張,朱雀先是把落地窗全部打開,然後再跳到玄鈴青身邊,牽著玄鈴青的手,帶他到安全地帶看戲。
玄武冷聲道:「跟上。」說完,就化為一道水柱衝出了落地窗。蒼龍看了玄鈴青一眼,便緊跟上玄武。一道青藍,一道玄黑,兩道光停在後山腰上,隨即轟然大響,法術的光芒閃爍不停,聽得見憤怒的吼聲回盪山中。
朱雀早已搬了三張椅子放在陽台上,讓白虎搬了個小桌子來,桌上放著瓜子跟餅乾,還有一壺果汁,杯子三個,相機一個。這時,睡醒的小果晃著從房間走出來,剛剛才發現主人又不見了,便出來找人。
玄鈴青彎腰將小果托在掌心,走到陽台上看著已經打得如火如荼的兩人,心疼不已。
白虎拍拍玄鈴青的肩膀,安慰道:「沒事的,主子,那兩人都有分寸的,不會傷得太重。」
「是啊,放心吧主子,這次是蒼龍跟玄武造成的問題,讓蒼家去煩惱那個錢的問題就可以了。」朱雀這麼一邊說,窩在藤椅裡,咀嚼著餅乾。
玄鈴青還是不能放心,他們欠蒼家太多錢了,在加上這個,想這後山的修理費要多少,那一木一草的價錢,就讓玄鈴青心痛得快要暈過去。
小果倒不曉得主子的擔憂,看到桌上有點心,從玄鈴青身上跳了上桌,挑了草莓口味的,正要咬下去,卻被朱雀抓了尾巴往後拖,眼睜睜看著那最後一塊草莓餅乾被朱雀的惡魔爪給扣住,然後消失在朱雀的嘴裡。
「吱──那是我的餅乾!我的餅乾!嗚…嗚啊啊…」小果忽然放聲大哭,果然引來了玄鈴青的注意。小果邊哭邊把臉抹在玄鈴青的袖子上,小爪抓著衣袖不放,滿臉的白毛哭得一踏糊塗。
玄鈴青抱著小果,哄著說:「想吃下次我在做給你吃,先吃巧克力的好嗎?」
「明天?」小果睜著水汪汪的眼睛問,小爪子合掌,尾巴委屈的一掃一掃。
「吃太多餅乾不好…我知道了,明天吧。」看小果那被搶了食物的可憐模樣,玄鈴青不由得心頭一軟,就這樣應聲下來。
小果點點頭,得到了主人的承諾,樂癲癲的趴在盤子上,乖乖的啃餅乾。當玄鈴青將目光放回遠處的戰鬥時,小果一臉奸笑的從一疊的餅乾裡拿出藏好的草莓餅乾,趁著玄鈴青不注意,尾巴跟朱雀擊了掌。
直到傍晚,太陽西下,整個後山都成了一片焦黑,所幸這是私人土地,沒有外人,否則這麼一鬧,就得上隔日的頭條了。
隔壁,玄宵也開了窗,看著後山鬧得厲害的兩隻神獸,臉上又是一陣煞白,光計算那個錢,就讓他腳步不穩,差點昏了過去。
這時,門打開了,玄宵看蒼肅臉色凝重的回來,還在想該怎麼開口賠罪,卻見蒼肅後頭還跟著一個身著白色洋裝的女人。
女人看見玄宵,微笑點頭,「初次見面你好,玄先生。不好意思這個時間來打擾,只是我與我丈夫有點事情要談。」
那「丈夫」兩字,讓玄宵臉色更加蒼白,他扯了扯嘴角,露出了個不是太難看笑:「你好。啊,對了,我還想著有事要做,你們慢慢聊。」說完,拿了架子上的外套,就出門了。
走在空曠的路上,玄宵心裡很複雜,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嘆了一口氣,看到前面一家茶店,那是蒼肅愛光顧的店,不知為何,就朝了那個方向走了過去。
客廳裡,蒼肅面無表情的坐在椅子上,等著蒼欣蘭開口。
「肅,我知道我們之間一直都沒有感情的存在,我們只是家族聯姻而成的。這幾年來,我一直努力辦好家母的職責,但你卻一點感情都不留給我。」蒼欣蘭這麼苦道。
蒼肅依然不語,只顧著喝他眼前的茶。
「蒼肅,若主家沒有了我,下面的其他妾一定會鬧騰的。」蒼欣蘭抬頭看著蒼肅的雙眼,說:「所以,你必須在近期內,立新的主母。」
蒼肅這才抬頭,看了他那名義上的妻子一眼,這才幽幽道:「你決定要走了?」
說到這,蒼欣蘭雙眼放出一道光,說:「鷺兒已經長大,獨當一面的他已經獲得家族的認可,為下任家長,不需要我再後面主持。熬了這麼久,我終於可以自由了。」
說完,她將兩張紙放在桌上,上面的大字寫著四個字:「離婚證書。」

78 玄武的行動 (H)
蒼肅沒什麼猶豫的簽下了字,看蒼欣蘭笑的一臉燦爛,在他們確定分開的這一煞那,這個女人好似乎然年輕了不少,化為當年那興致衝衝的說要玩遍全球的女孩。
「謝了,肅。」蒼欣蘭小心的收好文件後,抬頭問:「你跟那位玄先生…」看蒼肅皺著眉,蒼欣蘭笑:「喜歡他就將他留在身邊吧,本家裡的事,你讓那位龍神說個幾句,不就解決了?」
走到門口,蒼欣蘭俏皮的笑:「若有反對聲,讓龍神吹個幾口氣就行了,祝你們幸福。」說完,揮揮手便離開了,樓下她的情人已經等著了,約好要去拉斯維加斯玩個痛快。
蒼肅嘆了口氣,揉揉太陽穴,心想家中其他妻妾該怎麼打發,以往有蒼欣蘭這個正主做主持,現在消息一傳回去,一定又是一陣麻煩。請蒼龍大人出面也不是不行,但這畢竟是私事,終究不太好,或許還會惹來龍神的不快。
但他哪知道,只要他以還債的名義請蒼龍去本家吐幾口龍氣,蒼龍絕對是馬上答應。英雄還為一鬥米折腰,神獸沒有錢也過不了生活啊…

事隔好一段時間,蒼肅表明了這後山的事可以不用太在意,這才讓神經緊繃的玄鈴青安心了一些。只不過心裡還是對蒼家有些不好意思,因此讓蒼龍每隔幾日就去指導蒼家弟子,做一位靈能導師。
這夜,蒼龍出去指導學生未歸,白虎今日排夜班不會回來吃,餐桌前只坐了玄武,卻不見朱雀。玄鈴青將菜端上桌,問:「朱雀呢?這麼晚了怎麼還沒有回來?」
玄武聳肩,說:「不曉得,或許跑去幼稚園老師的家裡蹭飯了。」
玄鈴青點了頭,兩人安靜的吃過晚飯後,玄武主動洗碗,而玄鈴青則去衝澡,將油煙味洗去。
當玄武洗好碗擦好桌子後,回到自己房間拿出了個盒子,推門進入玄鈴青的房間裡,果然看到玄鈴青穿著睡衣,頭髮濕漉漉的披在肩上,坐在床邊。剛洗完澡的他臉還紅著,一身散髮著清香,令玄武一陣心動。
「主子。」玄武靠了過來,好不容易等到蒼龍不在,他總算能行動了。
玄鈴青大約也猜得出玄武的想法,臉上又更紅了,好似熟透的番茄,讓人好想啃一口。玄武低下頭來與玄鈴青交換了一個吻,道:「今晚…可以把你的身心都交給我嗎?」
「嗯。」玄鈴青應了一聲,被當面這麼問,還真有點害羞。
玄武深吻著玄鈴青,讓他慢慢的往後躺,跨在玄鈴青身上,他雙手伸入衣襟裡,撩起衣襬,愛撫那他嚮往已久的漂亮身體。
兩人脣舌交纏發出漬漬水聲,不知不覺間,玄鈴青的睡衣都被脫去,玄武的手不斷的挑逗玄鈴青最私密之處。透過三角褲的布料,壓按搓揉,漸漸的玄鈴青的呼吸開始急促了起來,雙眼也蒙上了一層水霧。
「嗯…嗯…玄武…?」玄鈴青被挑逗出了慾望時,見玄武的動作慢了下來,睜開眼,就見玄武豪邁的將自己身上的衣物脫去,扔在地上。隨後,拉下玄鈴青的內褲,就將他的分身含入嘴裡。
「啊!」極為敏感的地方被含入了溫熱的口腔裡,玄鈴青激動的身體一跳,雙腿卻被壓住,往兩側拉開。「嗯…嗯…嗯啊…啊…」喘著氣,玄武不知從哪裡練來的口技讓他耐不住快感,那靈活的舌頭不斷的挑逗著自己,讓快感不斷堆積攀升。
玄武才不會讓玄鈴青那麼快就高潮,放開那已經硬挺的部位,玄武改而舔吻著玄鈴青身體各處,尤其最敏感的部位,皆被他吸吮出了無數紅痕。當然,不能浪費時間的,玄武一邊舔著玄鈴青的乳首,一邊打開自己所帶來的盒子,拿出了一瓶透明液體。
打開了蓋子,一股清香散髮了出來。玄鈴青好奇的一看,喘著氣問:「那是…什麼?」感覺到玄武倒了一大堆在自己的股間,知道是潤滑劑,但又與普通的潤滑劑有點不同…
玄武笑著,用手指撫弄玄鈴青的小穴,順著潤滑劑伸入了一指來回抽動,刮著內壁,讓玄鈴青更是邊喘邊呻吟,身體舒展開來,好似非常的享受。
「啊…啊啊…啊…玄武…這到底是…?」隨著玄武插入的手指越來越多,玄鈴青卻發現了這種潤滑劑的不同,沒有得到慰藉,後穴卻越來越癢,越來越火熱。
「嗚…嗯…受不了了…哈啊…進來…快點…」玄鈴青已經被磨得受不了,手撥開自己的後穴,小穴難過的不得了,積在眼眶裡的淚水因快感堆積,沿著臉頰流了出來。
「好。」玄武應了下來,手指一抽出,馬上將自己的男根捅了進那又熱又軟的肉洞裡。「啊啊……」玄鈴青舒服的身體拱起,小穴得到了慰藉,收放不停,咬著玄武的硬棒不放。
「那潤滑液裡,參著對人體無害的春藥,對沒有慾望的人還好,但對平時就很習慣做愛的人,那是火上加油喔。」玄武在玄鈴青耳邊這麼說著,同時將自己的男根往玄鈴青體內推進,惹來玄鈴青一聲聲的呻吟媚叫。

79 捉姦在床 (H)
「嗚…嗚嗯…玄武…別…太快…啊…」腰肢一雙手禁錮,玄鈴青拱著身子承受玄武的衝撞。反手抓著枕頭,身體隨著身上人的侵襲而劇烈擺動著,下體傳來的快感混合著春藥的效用,讓玄鈴青已經舒服的連連呻吟。
「主子…哼嗯…」玄武腰間不斷來回抽動,啪搭啪搭的聲音回響在房間裡頭,兩人沉溺在歡愛之中,完全沒聽見客廳開門的聲音。
「啊…啊啊…嗯…」玄鈴青在一聲高亢的叫聲中,身體猛然一顫,率先達到高潮的射出了濃稠的白液,灑在兩人之間。玄鈴青身上沾著精液,一臉陶醉失神的任著自己搖擺,喉間輕聲吐出破碎的呻吟,讓玄武得到了視覺與聽覺饗宴。
身體越發越熱,快感越堆越多,動作越來越大,越來越快,每一衝擊都進入玄鈴青的身體深處,感覺那柔軟的內壁已經被自己插的又熱又腫,玄武一聲低吼,就要進入最後的衝刺…
「碰!」門忽然重重的打開,玄鈴青嚇的後穴一縮,玄武也受了驚,渾身一抖,就這麼釋放在玄鈴青的身體裡了。
「啊?你們在家啊?」聽到是白虎的聲音,玄武松了一口氣,回頭瞪了他一眼:「出去!」他低吼,白虎卻沒來得及消化那兩個字就隨手開了燈。
一看到玄武疊在玄鈴青身上,兩人身上都痕跡斑斑,不說玄鈴青身上還沾了白色不名液體,光玄武埋在玄鈴青身體裡的那處,就很明顯的訴說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呃…抱歉,打擾了。」白虎正要關上門出去,朱雀從旁邊探出頭來,叫了一聲:「啊!你們動作太快了吧!」嘟著嘴,自己才出去買新的記憶卡,回來想裝攝影機,卻發現主角們已經都做完了,真是太掃興了。
「沒聽到出去嘛!」玄武不耐煩的冷冷又喊了一句,好不容易攀上高潮就這樣沒了,讓他非常的不爽。白虎卻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被玄武這麼一威脅,卻沒有嚮往常一樣直接退出去,而是說道:「你擅自上了主子的床,蒼龍回來一定會收拾你的。」
「別拿蒼龍壓我,再說主子跟我是兩情相悅,你吵什麼?」玄武心裡非常的不爽,白虎也變得很暴躁,朱雀看有戲了,臉上一個燦爛的笑容,馬上把手裡的攝影機擺好一個位置,按下錄影鍵。
「這句話你去跟蒼龍解釋吧!哼,要不是因為蒼龍我…呃…」白虎忽然停了話。要不是蒼龍他就怎麼?壓倒主子?呵…阿呵呵,真是,別讓他又想起很久以前的那個夢。
「出去!」玄武又是不耐煩的一吼,卻動到下體,讓原本還因為失神來不及反應的玄鈴青又是輕輕呻吟了一聲:「嗯啊……玄武,不要動…」春藥的藥效還沒有退掉,被這麼一動,身體又有反應了。
「蒼龍再過兩分鐘就要上來了,你確定你要繼續?」白虎冷冷的這麼說,剛才在樓下就有看到載著蒼龍的車駛進車庫裡。
「主子,請忍一下。」玄武艱難的這麼說,話語間溫柔的好似要滴出蜜來,緩慢的抽出自己的巨物,將玄鈴青包在棉被中。「白虎,你想怎麼樣?」玄武瞪著白虎,抱著玄鈴青,一手由後頭伸進被子裡,伸了三指進入那還未閉合的小穴中揉按。
那春藥若還沒散去以前,沒東西刺激後穴,可是非常難過的。玄鈴青輕喘著氣,軟軟的靠在玄武身上,臉紅的讓他捅弄身後小穴。
不知道為什麼,看主子一臉嬌羞臉紅又被人侵犯過的模樣,躺在玄武的懷裡喘氣,就一股腦火。白虎冷道:「也沒什麼,只是某人動作很快啊,就這樣把主子給搶走了。」
他也說不上來為什麼心裡酸溜溜的,反而是朱雀一臉奸笑的躲在後面看戲,知道某人的醋捅終於被打翻了,真是可喜可賀,事情越來越有趣了。
聽見玄關處門開啟的聲音,朱雀馬上化為小麻雀,把攝影機拖到角落,極為不起眼又可以得到最好鏡頭的角度。
「你們在做什麼?」蒼龍的聲音響起,白虎露出了燦笑,完全忘了蒼龍發起怒來,自己也是會被颱風尾掃到的。蒼龍走過來時,玄武扯過一件褲子套上,但卻蓋不住身上的痕跡,還有房裡充滿情慾的味道。
「玄武…你…」蒼龍看清房間裡的景象,怒意熊熊燃起。玄鈴青披著棉被露出的肩膀上,布滿了紅點,而他臉紅氣喘的模樣,很明顯就是做過或正在做。
玄武冷笑一聲,下了床,冷眼看著蒼龍,他不怕再來一戰的。

80 和平共處
房間裡的氣氛極為凝重,好似緊繃著的一根弦,隨時都能斷裂。朱雀樂的將攝影機調好了角度,對準備要上演的大戰感到興奮不已,躲在小角落的她,沒有人發現。
白虎樂的靠在墻邊坐壁上觀,不知為什麼,看玄武對主子做出這種事就一肚子的火。
蒼龍身邊涌起了一股黑色力量,玄武雙手中聚集了大量的水法術,能量的壓迫讓房裡愕然出現幾個小型龍捲風。玄鈴青看了嘆了一口氣,隨手滅掉這些龍捲風,省得再造成麻煩。
「你們,能不能先把修理費用拿出來再打?」玄鈴青忽然打破了沉默,不得不出面的他,不想要前面的債還沒還完,又欠下更多的債務。
一說到這個,馬上讓兩人所聚集的法術瞬間散開,他們現在一窮二白的,哪裡有什麼修理的錢?
「很好。」玄鈴青點了頭,說:「現在,通通出去。」
白虎露出一笑,蒼龍皺了眉但也沒多反對,倒是玄武一臉訝異,連忙說:「可主子,你現在的身體…」還有春藥殘留。後面這句話玄武倒不敢說出聲來,否則就是要面臨債務危機,後面這兩人一定會把自己剝皮的。
原以為能做到春藥藥效過去,沒想到這幾人竟然這麼早就回來,讓玄武極為鬱悶。
「我能自己應付,你們都先出去吧。」玄鈴青這麼說,玄武才咬著脣,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出房,關上門。
三人坐在客廳裡,一言不發,時鐘的走動緩慢的發出滴答聲,過了好一陣子。還不見玄鈴青出來,玄武有點坐立難安了。蒼龍也發現了玄武的做賊心虛,那雙凌厲的眼盯著玄武不放,企圖想看出什麼來。
在蒼龍還沒個結論前,玄武忽然嗖的站起身,往玄鈴青的房間大步走去。白虎道:「主子不是說不能進去嗎?」玄武卻不理會白虎,自徑敲了敲玄鈴青的房門,喊:「主子,你還好嗎?」
房裡沒有聲音,讓玄武更加不安,最後決定直接打開門。一進入房間,就被眼前的景色衝擊的心跳加速,一股熱血又涌上了腦,鼻膜忽地脆弱了。
「嗯…嗯…」就見玄鈴青咬著被子的一角讓自己不發出聲音,一手握著前端急促的來回撫弄,另一手的手指正伸入自己濕淋淋又柔軟的後穴裡攪動,想藉此將自己達到高潮,解開藥性。
「主子?」蒼龍的聲音從玄武身後響起,玄武心裡一跳,被知道自己偷用了點春藥,自己就不用活了。
「蒼龍…玄武…過來…」玄鈴青看站在門口的兩人,翻過身來坐在床上,張開大腿,手指不斷在小穴內進進出出,誘惑著兩個男人。白虎聽到自己沒被點名,失望溜溜的回到客廳,有些事情必須好好想想。
當然,蒼龍跟玄武此刻是絕對不可能一起做的,他們才沒這麼好的興致。因此,兩人一前一後,靠自己的手讓親愛的主子得到了高潮後,就衝進個別兩間浴室消火去了。
玄鈴青一個人趴在床上休息了一下,身體黏答答的,有點難受,不過心裡卻是極為滿足的。過了好一陣子,玄鈴青才慢慢的爬起來,對著站在門口已經呆立的小果說:「小果,麻煩去把濕紙巾拿來好嗎?」
小果點點頭,還失神在主子糟糕使令跟著糟糕的衝擊之下,渾渾噩噩的到櫥子裡拿出一整合濕紙巾,用頭頂著推推推到玄鈴青床邊。
玄鈴青拿起了紙巾擦擦手,才摸摸小果的頭,隨後,開始簡單的清理著自己,等浴室空出來再去洗澡。
小果坐在床頭,嘟的嘴:「主人,你好糟糕,可是你好厲害。」
「嗯?」玄鈴青擦拭著下身,看那已經被液體給沾滿的被單,心想稍後請玄武用水術洗床單吧,保證比自己用洗衣精洗還要乾淨。在以前沒有洗衣機也沒有湖水可以洗淨身上的血跡時,都是讓玄武負責清潔的。
「主人自己糟糕就算了,竟然可以把蒼龍跟玄武也同化,所以主子是很厲害的糟糕。」已經差不多放棄讓主人脫離糟糕地帶,心想反正主人的其他使令也很糟糕,不是只有主人一個人糟糕,就比較沒關係吧。
滿腦子就糟糕兩個字,小果趴了下來,心想自己以後可不能被同化了。
玄鈴青聽完小果的話,噗哧的笑出聲來。摸摸小果的頭,說:「小果只是還小,以後就會懂了,這是大人之間的事情。」小果撇撇嘴,完全不懂玄鈴青話語中的意思。

81 全班驚愕
如此,蒼龍、玄武、玄鈴青三人之間的事情,也就這麼安定了下來。
「我去上課了。」玄鈴青提的背包,在玄關處套鞋子,對著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的蒼龍這麼說。蒼龍回了一聲:「嗯,路上小心。」便低頭繼續研究這個社會去了。
樓下,正巧碰見要出去做任務的玄武,兩人走了一小段距離,在路口分開。玄武摟過玄鈴青來個深深的法式熱吻,才放了他去上課。
席郁已經在校門口等著了,道了聲早,便一起進教室去。
「今天的課有小考,快快,告訴我範圍跟答案。」一坐下,席郁慌忙的把書拿出來,完全沒有準備的他,很怕會被教授給死當。玄鈴青用紅筆把重點挑出來,不過答案可不直接給,只寫了一點小提示,讓席郁自己去摸索去。
「公主殿下,早安啊。」藍櫻手裡提著咖啡杯,一臉媚笑的坐在桌上,「忙讀考試?」看了一眼書本上的紅圈,抬頭看著玄鈴青幾眼,忽然笑得很是曖昧:「公主殿是不是變的性感多了?磁場都變了。」
「啊?」席郁倒沒發現,環視一圈,以往一樣聚集著很多的視線,這次卻比以前更加熾熱,那眼光好似要把人都給燒了才甘心。「阿青,這些人今天真的有點不同啊?」
「不同的是我們的公主殿下吧。」藍櫻這麼笑著,手勾著玄鈴青的下巴抬起,兩人之間曖昧不已,好似背景桃花朵朵開,一片花海般的,讓在場的女孩們都尖叫不已。
「呵,找到吻痕了。」藍櫻伸手撥開玄鈴青的領子,好似找到了大寶藏一般,興奮又竊喜的笑著。「到底是誰呢?奪走我們公主殿下的貞操的人?」這話說的極低,卻是讓附近一圈的學生都聽見了。
席郁瞪大了眼,跳起來一個著急就直接扭開了玄鈴青的第一個扣子,將那滿是吻痕淤青的鎖骨給露了出來。「哇!真的耶,到底是誰啊?白虎?不不,那傢伙沒膽,蒼龍?玄武?還是朱雀?」
教室裡忽然抽氣聲不斷,眾人皆吃驚不已的看著他們的王子殿下,不敢相信他們心目中的完美之人,純潔高尚的天使,竟然已經被沾污了!男生不可置信,女生痛哭流涕,她們的偶像治愈系王子沒了!
「蒼龍…跟玄武。」玄鈴青心情很好,大方的將吃掉他的兩個男人給出賣了。
「哇!玄武就算了,阿青你怎麼擺平蒼龍的?」席郁大大的吃了一驚,既好奇又期待的發問,要知道自己被蒼龍那雙冷漠眼嚇過好幾次了。試想現在玄鈴青擺平了蒼龍,就代表以後比較不用看蒼龍臉色,光想就覺得未來一片美好。
「是男的女的?」一旁一個聲音問起,席郁急著想聽答案,不耐煩的回答:「男的,都是男的,阿青你到底怎麼做到的?」
「男的!」抽氣聲又在教室裡響起,眾人議論紛紛,竟然是男的!他們的王子殿下,竟然喜歡男人!教室裡的女生卻是松了一口氣,要她們看見王子殿下手中抱著另一個女孩,她們還不翻了醋捅了。
雖然王子不再是大家的,但看兩個男人走在一起,總必要看自己喜歡的男人跟另一個女人走在一起來的好多了吧。
「上課上課。」藍櫻瞄到教授從走廊那頭走來,這麼喊著,全班乖乖坐回座位,只是不時還有視線往玄鈴青這個方向瞄過來。

一個頭髮染了深紅色的女子站在對面的屋頂上,手持望遠鏡,對準了教室裡頭看著。眼尖的發現那黑色長髮又極為漂亮秀氣的青年,她朝著身旁的人問:「是他嗎?」
「就是他。」一邊穿著西裝的男子這麼淡笑,朝著女子問:「你打算什麼時候行動?」
「這個嘛…」女子翹著修長白嫩的腿,緊身迷你裙勾勒出漂亮的臀型,上衣極短又貼身,露出了纖瘦的腰,她穿著一件半截的小背心扣在胸前。一切都很完美,就差胸部平了點罷了。
西裝男子走上前拍拍女子的俏臀,說:「這次能成功,我就給你時薪加倍。」
「當然能成功,不看看我是誰,我可是第一名的呢!」女子驕傲的說,西裝男子露出了一笑,環住女子的腰,給她深深的一吻。揉著女子不著內褲的臀瓣,他道:「回去再好好犒賞你。」
「嗯。」化為一攤水的攤在男子懷裡,男子卻沒注意到,女子眼裡一閃而過的精光。

82 風騷的「女人」
「阿青,要不要一起吃晚餐?」當玄鈴青收拾著書包時,藍櫻走了上來這麼問。席郁馬上接著回問:「哪一家?是學校附近的那家牛排料裡我就去。」
藍櫻笑:「哪家都沒差別吧,你想去的話就選那家吧。」說完,席郁一雙眼盯著玄鈴青,玄鈴青卻謝絕道:「不好意思,我今晚還要回去煮飯,改天先約好吧。」
「唉,有了家室就是這樣啊,不要朋友了。」席郁雖然是滿口抱怨,臉上卻是戲謔的笑著。藍櫻自然清楚蒼龍那人有多麼的死老古板,若看不到玄鈴青準時回家,可能就衝上門找人了,便也不再多堅持:「那我們先去了,改天再約你。」
「嗯,謝謝。」玄鈴青帶點歉意的這麼說,笑道:「改天我請客吧。」
「嗯,我們等著。」藍櫻率先離開教室,席郁踏出門前回頭說:「阿青,今天你自己走回去,路上別逗留,看到怪人記得跑啊!」
玄鈴青好笑的說:「你自己也是。」
收好書包後,幾個學妹看心目中的王子竟然身邊沒有圍繞那些保護者,衝上來借著問課業問題糾纏著玄鈴青。當玄鈴青好不容易脫身時,天色已經晚了,路燈也都亮了起來,無人的街道上顯得有些昏暗。
提著包包趕著回家,心想今晚做什麼樣的菜色比較好,這時,卻見電線桿旁邊飄過一道透明的灰霧。「靈體?」清楚這是無害的靈體,只是迷失了點方向,玄鈴青走上前,拍拍那個靈體的肩膀,問:「怎麼在這兒逗留?」
靈體轉身看向玄鈴青,空洞的聲音回響在玄鈴青腦海里:「…冷…冷…」
玄鈴青點了頭,隨手指了個方向,他手指所指向之處,呈現了一個溫暖的光圈。「往那裡去,就能到你該去的地方,好走。」靈體朝著光圈飄了過去,消失在光圈以前,朝著玄鈴青微微點頭致謝。
「小…小心…他們…」
消失前,卻在玄鈴青腦海里留下了這麼一句話,玄鈴青微微蹙眉。既然靈體都這麼警告了自己,玄鈴青將召喚符扣在手中,以防萬一。只要讓召喚符一爆,就能讓自己所有使令前來救援。
再往前走些,眼看快要到家,依然沒感覺到什麼變化,玄鈴青暫時放下心,將召喚符收到自己的口袋中。
「請問一下,你是靈能師嗎?」這時,身後一個聲音響了起來,讓玄鈴青腳下一頓。往後一看,就見一個打扮妖嬈的女人不知什麼時候跟住了自己,她朝著自己一笑,往前靠了些。
「有什麼事情嗎?」玄鈴青禮貌的問著,不著痕跡的與女人拉開了些距離。
「人家有點困擾,可不可以請你聽聽呢?是跟幽靈有關係的喔。」女人故作嬌羞的這麼說,那靈透的大眼,朝玄鈴青眨了眨。不得不說她確實非常的漂亮,一頭金色大波浪,肌膚剔透,脣紅齒白,就算是對女人沒有特別感覺的玄鈴青,也不忍拒絕。
「不如,我們到那裡聊聊?」女人指著旁邊的長椅,玄鈴青看了下,就在路邊。這大庭廣眾之下,應該也不會發生什麼危險,更何況自己是有法術在身的人,因此就點頭了。
只是依然將那位靈體的警告掛念在心上,玄鈴青對著女人道:「不好意思,讓我打通電話好嗎?」
女人沒有拒絕,微笑點頭:「好,我坐著等你。」說完,就在玄鈴青的目光之下,走到長椅那兒坐下,雙腿併攏,端正又優雅的坐姿,若不看那身風騷的打扮,她就如一位大家閨秀,文靜幽美。
玄鈴青簡單的將狀況告訴正在店內的白虎,讓白虎回來時順便經過此處,以防有任何萬一。白虎應了聲好,但最快的速度也需要十分過後才會到,玄鈴青同意了,十分鐘不會太久的。
「抱歉等久了。」玄鈴青掛上電話後,跟著坐上長板凳。女人靠了過來,半邊都黏在玄鈴青身上了,她身上的香水味撲鼻而來,不過不是那種會嗆人的香,而是更高雅帶著成熟韻味的香。
「吶,你是這附近最高強的靈能師吧?譬如車站前的那鬼屋,也是你淨靈的,沒錯吧?」女人嬌甜的聲音響起,玄鈴青往旁邊靠了些,說:「是的。」
「那麼,你能幫忙我淨靈嗎?我有一件很大的困擾呢。」女人這麼說,一手抓住玄鈴青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前。玄鈴青一陣臉紅,還沒碰上以前馬上收回了手,說:「不好意思,請自重。」
「呵呵,你不喜歡女人嗎?」她這麼笑著,又牽起玄鈴青的手。玄鈴青發現自己力氣竟然不比對方,一時之間掙不開!女人豪放的跨在玄鈴青身上,低聲笑道:「沒關係,放心吧,你一定會對我有興趣的。」
她這時牽住玄鈴青的手,竟往自己跨下摸去。玄鈴青一個驚嚇,努力掙開,卻發現自己竟摸到了…
「發現了嗎?姊姊我不是女人喔?」
玄鈴青詫異,她竟然不是個「她」而是「他」!

83 新的任務
「小弟弟,想不想吃吃看我的味道?」他靠的越來越近,玄鈴青滿臉通紅的將他推開,馬上站了起來,說:「不好意思,我沒有興趣。如果沒重要事情的話,我先走了。」
「別走別走。」他撲了上來,捉住玄鈴青的手腕,帶著歉意的笑:「好好,說正事,不玩了。」舉手投降,他的聲音也不如之前那麼嗲,稍微沉了些,看來這才是他真正的聲音。
「坐下坐下,放心,我不會做什麼的。」他拍拍長椅,玄鈴青看了他幾眼,才中間空了一大格的坐了下來。他這次倒挺安分,就沒有再故意接近,笑著自介道:
「我叫做慎,藝名是酒紅,在人妖酒吧裡面工作。」
玄鈴青點了頭,等著慎繼續說下去。
慎端坐後,神色忽然嚴肅了起來,說:「剛才我說有很大的困擾是真的。我的老闆,有個極強的黑道做為靠山,若在平時倒沒什麼關係,不妨礙我們接客。但,從幾個月前開始,我發現我們的客人越來越奇怪。
他們好似都中了什麼慢性的迷藥,來第一兩次還好,但三四次後,就出現神情茫然,走路呆版,好似被催眠了一般。不僅如此,除了我以外的其他工作人員,好似開始迷失自我,我開始無法跟他們正常溝通。
直到前幾天,新聞上不是有個喪失病狂的人砍殺自己同事的案件?他是我們的常客。後來,又有一位客戶跳樓自殺,陸陸續續的,我們店內的客戶一個接一個的離奇死亡。
我們同事們也變得很奇怪,早也做,晚也做,做個不停,幾個都已經送醫了,情況卻還是很糟糕。我發現他們身上都傳來一個詭異的氣息,不像是人類的氣息,所以我想請你幫忙解決這件事,畢竟同事裡,也有我幾個好友。」
玄鈴青低頭思考了一下,抬頭問:「你確定那是非人的氣息?若是毒品類的,我想你應該是去找警察求助。」
慎雙眼露出了精光,說:「我看得到,我確定他們背後都有黑影,但我無法驅逐。再者,我發現我們的老闆有點古怪,他不斷的讓我們召入有一點法力卻不強的少年或青年,但這些人晚上還與我們招客,早上卻忽然消失,誰也不知他們去了哪。」
玄鈴青聽完慎的話,皺緊了眉。有些惡質的靈能師會操控惡靈妖魔,以攻擊或是迷惑的手段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慎所描述的,極為符合這樣的狀況,若是如此,他絕對不能放手不管。
慎笑了說:「你是老闆的下一個目標。」
玄鈴青皺了眉頭,慎說:「其實老闆要我今晚帶你回去,如果我今天不成功,明天還有另一個人代替我。我希望你能跟我來,我會保證你的安全,同時請你幫忙解決這個問題。當然,酬勞我一定會付的。」
玄鈴青低頭思考,許久後,抬頭見到白虎急匆匆的跑過來,最後,朝著慎說:「我跟你去,但,請讓我的保護者同行。」
慎看了一眼還不知發生什麼事情的白虎,點了頭:「可以。」他站了起來,接著道:「哪麼,請跟我來,車子就停在路。」
玄鈴青跟了上去,白虎問:「主子,怎麼了?」玄鈴青笑著回答:「任務,一個比較棘手一點的臨時任務。等下到達目的地後打個電話給蒼龍通知他們,讓他們趕過來待命。」
白虎聽了是任務,而且是招集他們四人出動的大規模任務,馬上就興奮了起來。在這個世界上,還沒有什麼是能傷害到他們神將的東西,白虎笑得好似得到了玩具的小孩,樂顛顛的跟在玄鈴青身後上了車。
駛了約一小時左右,進入了熱鬧的市區裡,四處都是五彩繽紛的燈光,許多穿得極為輕薄的男女站在酒吧外頭喝酒聊天,空氣中彌漫著一股靡爛的氣息,這正是這個社會的另一面。
車上,玄鈴青簡單的將事情狀況解釋給白虎聽。之後,車子停在了一家看起來典雅的店面前,店面只有一個簡單的招牌,門口也做得很隱密,但卻是這附近最盛名最高級的人妖酒吧。
「白虎,你在外面等我,若出事我會通知你。」玄鈴青對著白虎這麼說,畢竟白虎就算收斂了氣息,他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霸氣,卻依然能驚動到裡面所有的靈體。
白虎點了頭,「主子,您小心。」
「嗯,等下蒼龍他們就會過來了,請你幫忙解事情況了。」玄鈴青這麼說,白虎露出了苦笑:「我知道了,我盡量。」
玄鈴青回以一個笑,隨後就跟著慎走進了酒吧裡。

84 充滿惡靈的酒店
慎領著玄鈴青從後門進入,在那兒有個休息室,還有幾個衣櫥。慎從衣櫥裡挑出幾件衣服,遞給玄鈴青說:「這些先換上,我等下帶你去見老闆。」
玄鈴青看了一驚,竟然是一件女用旗袍,而且還開衩到大腿。「這個…」無比汗顏,玄鈴青不知道該怎麼穿之餘,也不怎麼想穿。
「這邊是人妖酒吧,自然要穿女人的衣服了。這已經是我們店裡最保守的,剩下的差不多就跟我一樣了。」慎這麼說,讓玄鈴青看了看慎露骨的穿著,決定還是穿手上的旗袍就好。
玄鈴青本就俊美的模樣,再讓慎點綴一下,更是美的令人移不開眼。身上的淡紫旗袍緊致貼身,後面還勾勒出臀部的型狀,開衩處露出了白皙的美腿,讓慎不由得大為讚嘆:「果然啊果然,人美穿什麼都好看。」
玄鈴青不自在的拉攏了一下旗袍,想蓋過露出大腿的地方,這時,慎在玄鈴青頭上別上了一朵花,那嬌滴滴的花朵配著玄鈴青雌雄莫辨的臉蛋,還真是說不出的適合。
牽著穿了旗袍就不會走路的玄鈴青來到VIP室的門口,慎敲了敲門後,裡面傳來一聲:「進來。」慎便開了門。
裝潢極為漂亮的VIP貴賓室裡,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抽著雪茄,身邊左右都是一絲不掛的漂亮少年,倒酒奉茶。慎走了進去,嗲著聲音靠在男人身上,說:「老闆,人我帶來了喔。」
那個男人看了玄鈴青一眼,笑得極為奸詐,拍著慎的翹臀說:「做的不錯,果然我沒看走眼。小子,過來,讓大爺好好看看你。」最後一句是對著玄鈴青說的,臉上露出了個色眯眯的笑。
玄鈴青卻沒注意到男人說了什麼,反而往後退了一步。男人身上傳來的腥味讓他有點難過,但讓他最避畏的,卻是男人身後的一團腥濃的黑霧跟數不清的惡靈,交疊的纏在男人身上。
男人卻一點感覺也沒有,看著玄鈴青往後退一步,皺了眉,不太爽快。慎看出男人的心思,纏了上去說:「老闆,酒紅做得還不錯吧?不獎勵一下酒紅?」
男人被慎給轉移了注意力,笑著揉捏慎的臀部,還伸到裙子裡逗弄私處,拉下蕾絲內褲丟到一邊後,捏了捏他的屁股說:「就這樣接客吧,至於那個新來的,好好調教調教。」
「是,老闆。」酒紅嗲的說一聲,吻在男人臉頰上,跳了下沙發後,就牽著玄鈴青出去了。玄鈴青倒是因為看到那一幕,臉紅的向是剛從熱水泡出來一樣,也顧不得遮掩大腿,盡快的離開了廂房。
快步走在走廊上,慎一改先前的撫媚姿態,嚴肅的說:「你看到了吧,那個東西。」
「恩。」玄鈴青點了頭。那個男人身上傳來的腥血之氣太重了,而且那麼多惡靈包圍著,可見他造孽深重。讓玄鈴青覺得不可思議的是,他身上好似有什麼護體,阻擋這些惡靈的侵入。這讓他更加確定,這個男人身後一定有什麼勢力,而且還是跟靈能師有關係的。
當慎一開酒吧的門,玄鈴青完全的愣住了。先不說這裡充滿著淫靡的景象,光是每個人身上玄黑的霧氣,就讓玄鈴青知道事情嚴重了。客人身上都纏著大小不同的鬼靈,而在此賣的牛郎們則纏著色靈,空氣間的味道有著腐臭,玄鈴青皺了眉頭。
「你能清得了嗎?」慎看著玄鈴青的表情,不安的這麼說。玄鈴青點了頭:「這還可以,但我怕會觸動那位老闆身後的勢力。」慎理解道:「那就先靜觀其變吧。」
「酒紅,來來,招客了。」一個漂亮穿著透明薄紗的青年走了過來,他兩眼迷茫,眼神裡沒有光彩,讓玄鈴青稍稍皺了眉。好似沒看到玄鈴青,青年拉過酒紅,就往一桌客人走去。
玄鈴青跟在後頭,打量著這附近所有的惡靈,稍稍感應並數了一下,他發現在此聚集的惡靈起碼有上百隻,而且都是受人操控的。如果要做,就要一網打盡,玄鈴青眼裡閃過一道堅定,一定要將這靈能師中的惡瘤給揪出來!
「嗯啊…啊…木總,您摸的酒紅好舒服。」一邊傳來酒紅浪蕩的呻吟,玄鈴青臉紅著,盡量將視線放在眼前的杯子上,所幸不知是不是此處的人都被控制了,倒是沒有注意到自己。
「呵呵,酒紅寶貝沒穿內褲,很好很好。」伸入酒紅的裙子內大吃豆腐,滿臉紅通的木總笑得一臉淫穢,在玄鈴青眼裡,卻是被一片黑霧給遮蒙了整個臉,死氣極重。
「喔?新人啊,好可愛,來給木總我摸摸。」這時,木總這才注意到了一直坐在一邊不吭聲的玄鈴青。慎心裡一陣不好,在木總懷裡扭捏了一下,嬌聲說:「嗯,木總難得來了,我給木總表演一個好不好?」
木總樂的哈哈大笑:「好,好。」卻不知道,隨著他的話語,更多的黑氣不斷的涌了過來。慎爬到玄鈴青身上,愛撫著玄鈴青露在外頭的大腿,看似在他頸邊啃咬著,卻說:「怎麼樣?」
玄鈴青小聲的回答:「在這樣下去,明天他必死無疑。」腿上麻麻癢癢的,卻出乎意料的不噁心,反而有種熟悉的感覺。皺了眉,玄鈴青靠在慎的頸間嗅了一下,忽然聞到了他所熟悉的味道…

85 害羞的淨靈
「那麼,你打算怎麼辦?」慎全身趴坐在玄鈴青的身上,大腿磨蹭著大腿,他的迷你裙早就翻了起來,露出了下體。兩人的動作讓坐在附近的男人都樂了,玄鈴青也注意到,那些纏著牛郎的色靈也開始活躍了。
玄鈴青想了想後,問:「有沒有方法把那位老闆引過來?我在店裡設下一個隔閡節界,一口氣清靈。那個老闆應該會朝幕後的人求救,趁這個機會揪出幕後黑手?」
「那是個大工程呢,不過沒問題。」慎這麼說完,忽然拉著玄鈴青上台,大聲的喊說:「感謝各位今日的光臨,今日有新人報到,酒紅我就在這兒給大家表演個慶祝一下?」
他這麼說,底下的人都鬧翻了,玄鈴青也看得出來,隨著氣氛越熱烈,那些靈體的活動率就越高。
這時,慎忽然繞到自己的背後,雙手伸進自己的旗袍兩側的開衩,忽然一拉,就把自己的內褲拉下來。無奈他動作太快,自己來不及阻止,就這樣看著自己的內褲被丟到後台的地上去了。
他的舉動,引來下面的人的歡呼聲,他掀開玄鈴青袍子的一角,露出那漂亮緊實的大腿,雙腿處在旗袍若隱若現下,反而更吸引人。帶著情色的撫摸著玄鈴青的大腿,玄鈴青臉紅青喘的說:「慎,能不能…別…」
「這是引他出來最快的方法,他喜歡看我調教新人。」慎在玄鈴青耳邊這麼說,就感覺到自己的臀部被揉揉捏捏的,快要有反應了。
當玄鈴青覺得自己快要忍受不住,咬著下脣的忍著呻吟,就見那邊廂房的門開了,那個男人帶著兩個裸身的青年走了出來。
「就是現在!」慎這麼說,玄鈴青閉上眼,雙手結印,迅速的在整個店裡打下了封印結界。
那個老闆顯然沒有靈能力量,完全毫無感覺的在最前面的位置做了下來,大笑說:「好,很好,很久沒看到酒紅親自調教新人了!」
「老闆其實比較喜歡看到酒紅被調教吧?」慎臉不紅氣不喘的這麼嗲聲說道,他們的對話內容卻讓玄鈴青臉紅不已,儘管這些劇情那些片子上也有,只不過依然敵不過現場的感覺啊。
「哈哈哈!還是酒紅得我心!來來,酒紅好,我賞你一個。」老闆這麼說,慎給了玄鈴青一個眼色,玄鈴青點頭,明白他是給自己爭取時間結清靈咒的咒語。
在老闆的示意下,幾個男人上了台,紛紛捉住慎跟玄鈴青的手臂。慎不安的看了玄鈴青一眼,發現他已經開始低聲私語,表情嚴肅,開始了咒語。
「嗯…啊…」慎身上好幾隻手在游走,一邊挑逗著自己的身體,一邊脫去自己身上的衣服。身體被折半,在眾人面前露出了後穴,好幾雙手正玩弄著那個部位,插進去刺激著敏感點。
為了掩飾玄鈴青的聲音,慎大聲的呻吟著,身體也被刺激到泛紅。看到一個壯漢正要將自己的硬物塞進來,慎熟練的放鬆身體。
當那東西抵住後穴時,忽然間,玄鈴青那個方向發出了驚人的光芒,在場所有人都尖叫著,慎也看到了老闆驚訝的模樣,嚇的後退了好幾步。
在玄鈴青平穩的聲音下,耳邊傳來了各種鬼怪的尖叫吶喊,一個接著一個的消失,連那個老闆身邊的黑霧,也漸漸的散去了。不久後,當玄鈴青最後一個音節落下,慎看得見整個店內沒有半個人還站著,全部都暈了過去,而以往纏在他們身邊的靈魂,也散個乾乾淨淨。
只剩下那個老闆驚悚的跌坐在地,因為他身上有那莫名其妙的護符,所以才沒有跟其他人一樣失去意識。
酒紅跳下台去,用繩子把老闆綁了,順帶穿好自己的衣服,當然還是沒有內褲。
玄鈴青淨完靈渾身虛脫,攤坐在地上,感覺臀部涼涼的,找著自己的內褲,卻發現被一個大漢壓住,他也不想拿了。
這時,門外的白虎衝了進來,後面跟著蒼龍、玄武、還有朱雀。白虎第一個抱住玄鈴青,說:「主子你沒事吧?我們感覺到強烈的能量波動就進來了,你剛才用了淨靈聖咒了嗎?」
講完後,才發現玄鈴青身上的穿著,一時愣住,抖著聲音問:「主子…你怎麼穿成這樣?」
蒼龍也看到了,眉頭皺得很緊很緊。上衣除了緊了點是還好,但就是下擺怎麼看怎麼礙眼,竟然讓主子的腿都露在外面,真是太暴露了!將自己的外套脫下,蒼龍圍在玄鈴青的腰間,擋住那露出的部位。
玄鈴青順手把衣服打緊了些,要是讓蒼龍知道他現在連內褲都沒穿,那這整家店包括裡面的人都將再一瞬間化為灰燼。

86 原來他是...
簡單的講解了一下狀況,當然把自己身上為什麼會這樣穿,又被人這樣那樣的部分給忽略過去,只說了接下來的打算。「我撤掉結界的那一煞那,朱雀,你跟著那個老闆身上的靈,查出他們的來源。玄武,你跟著那個老闆,看他的背後勢力是誰。蒼龍,那頭如果勢力強大一定會反擊過來,請你清除他們。」
「主子你呢?」蒼龍這麼問,玄鈴青正要回話,忽然整個屋子一顫,墻似乎扭曲了,發出了悲鳴聲,玄鈴青好似受到了重擊一般,臉色變得有些蒼白,腳步不穩。蒼龍跟白虎同時抱住了玄鈴青。
「來的真快。」蒼龍皺眉,又是一個重擊,玄鈴青喘著說:「對方可能有超過二十個高級靈能師,小心點。」若非如此,身為最強的靈能師,玄鈴青又怎麼可能被他們打的暈頭轉向。
玄鈴青受不住時,一手撤掉了防護結界,忽然,由各個縫隙涌進了各種黑霧,各種級別的惡靈,無數雙空眼盯著幾人瞧著。蒼龍率先出擊,手中的玄術一出,就將一大片的惡靈給毀滅,但,更多又補上。
這時,那個老闆已經掙脫了繩子,他慌恐的衝向門口,從他身後冒出了一絲靈體,迅速朝著窗戶飛去。
「白虎,帶主子走!」蒼龍這麼喊,同時,朱雀也化為一隻小雀鳥緊跟著那屢靈體,而玄武也跟住了那個老闆,離開了這家店。白虎化為大貓型體,讓主子坐上後,忽然感覺一重,往後一看,見那個慎也坐了上來。
「唉唉,別拋下人家嘛。」他裝著小女人般的這麼說,讓白虎受不了的翻了白眼,玄鈴青輕拍了白虎一下,似是安慰又似是催促,白虎也不管他是不是超載,後腿一瞪,就衝出了店門口。
跑了好一陣子,遠離了熱鬧的商區,白虎停在一個幽暗的公園裡,放下了主子跟慎兩個人,又化回人型。「主子,接下來呢?」
「等。」玄鈴青找了個長椅坐下,說:「等朱雀跟玄武的消息,才能進一步動作,希望不是太麻煩的事件才好。」他這麼嘆息。
白虎也跟在玄鈴青身邊坐了下來,慎則左看看右看看,笑:「真是個不錯的地方。」說完,看白虎跟玄鈴青肩並肩的坐著,也跑來坐在玄鈴青另一邊,嘿嘿的笑。
三人安靜了下來後,白虎皺了眉頭,又紅了臉,好似聽到了什麼不該聽的聲音。注意到了白虎的反應,一直在自己思考裡的玄鈴青正想問,卻也聽見了聲音。
「嗯…啊…啊…」喘息聲交雜著粗重的喘息聲,從各個方向傳來,音量有大有小,讓玄鈴青一時臉紅了幾來。慎這時才壞笑說:「我現在才想起來,這個公園是情侶勝地喔!不只男女,也有男男,女女,反正晚上走進這個公園,就像現在這樣。」
他的表情一點也不像是「現在才想起來」,而他那副看戲的表情,讓白虎一股氣上來,說:「你不早說!」隨後起身就要帶著玄鈴青離開,慎卻故意趴到玄鈴青腿上,一邊伸進去吃豆腐一邊說:「難得來了嘛,路是你選的不是?」
白虎一股腦火,就要一拳打上那個無賴,慎一個轉身避了過去,掉到地上前雙手撐地馬上彈起,那矯健的身手一點也不像是一個會在那種人妖酒吧做牛郎的人該有的。
忽然,白虎從慎的雙眼裡看出了異樣,馬上護到玄鈴青身邊,他冷問:「你是誰!?」慎卻是笑著回答:「要是我跟你說我自己也不知道,你信不信?」
白虎看了好長一會兒,玄鈴青忽然站了起來,朝著慎伸出了手。慎不明白的舉白雙手,打趣道:「我現在什麼也沒有,要搶也不是現在吧?」
玄鈴青並沒有跟慎一起開玩笑,他神色嚴肅,低聲道:「歸來,我的使令。」
忽地,慎渾身一震,冷汗的往後退了幾步,抖著說:「什麼…使令…呵…你在說什麼…」白虎皺了眉,原來這傢伙也是跟自己一樣是使令?
「歸來!太裳!」玄鈴青大吼一聲,慎慘叫一聲著抱住了頭,臉色極為痛苦。當他再次抬頭時,雙眼已成紅色,四周彌漫著濃郁的黑霧。
白虎一聲低吼,衝了出去與太裳打了起來,一陣陣的狂風卷起,甚至讓玄鈴青有些站不穩了。附近的人都尖叫著衝出公園,有些連衣服都還沒來得及穿上,光著屁股逃了。

87 勾引白虎?
太裳,屬土,陰陽即陰,方位於南西。個性風流好動,喜好女裝,實力不比白虎等神獸。除了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四大主神獸以外,其他人都歸類於神將,非獸類。
以上,是玄鈴青努力回想起來的資訊。
此刻,白虎與太裳的戰鬥進入了白熱化。一邊閃過白虎的攻擊,太裳嘴裡念念有詞,下一刻,就被一陣光芒壟罩其中,隨後,一位翩翩的古裝美人出現在兩人眼前。他的袍子較為中性,雙手臂上掛著五彩披帛,在光芒之下如同仙人之姿。
他的雙眼卻還是通紅著的,隨手一揮,身後的薄紗有如充滿靈性一般的朝白虎攻擊而去,白虎閃過,卻不料薄紗也跟著轉了彎,讓白虎滾了個難看的驢打滾才躲過。
薄紗轟的一聲撞擊在地,撞出了一個巨大的凹洞,白虎汗顏了一下,怎麼忘了這傢伙也很不好惹的。白虎怒吼一聲,滿天覆地的風刃朝著太裳襲去,太裳冷笑,這些風刃是斷不開他的披帛的!
卻不料,這些風刃卷起了披帛,纏繞打結,太裳一時催動不得,就見白虎衝了上來,咬住自己的頸子,四隻大掌踩在自己身上,動彈不得。
玄鈴青看白虎制住了太裳,走上前點了一下在太裳的額頭上,笑:「回神了?」
太裳愣了一下,停止了掙扎,雙眼中的通紅逐漸退去,恢復了清明的黑色。「唉?主子?好久不見。」
白虎化回人身,站到玄鈴青身後,而玄鈴青把太裳扶了起來,問:「還好嗎?」
太裳搖搖腦袋,回答:「沒事,白虎留情了。」說完,看白虎站的離主子極為靠近,一手還很自然的搭在主子腰間,心裡一笑,說:「我先回我公寓換件衣服,三十分鐘內會回來,主子等我啊。」
說完,就要往外走去,卻故意經過玄鈴青時,彈了個手指讓綁在腰間的外套落地,順帶在玄鈴青耳邊低聲說:「這是個好機會喔。」然後一溜煙的就不見了人影。
玄鈴青臉紅的捂住了耳,白虎好奇:「太裳那傢伙說了什麼?」玄鈴青搖頭,有點兒羞怯的回答:「沒事。」
「哪裡沒事,你臉這麼紅…」說著,玄鈴青忽然動了一下,白虎本來摟著腰的手滑落到臀部去。「哇,抱…抱歉…咦?」白虎感覺到手的觸感不太對,想也沒想的又摸了一下,驚道:「主…主子你下面沒穿!?」
看玄鈴青滿臉通紅的點頭,白虎光想像就感覺鼻頭一片涼,馬上把心裡的妄想甩開,摸摸鼻子,好在沒出糗。
夜風極涼,玄鈴青就只穿一件薄薄的旗袍,大腿開衩的極高,冷得他打顫。白虎一手將玄鈴青摟進懷裡,故意忘了地上那件外套。
扣在玄鈴青腰間的手,能感覺到他身體的曲線,溫暖的體溫,柔韌不失彈性的美好肌膚。又想到幾次目擊玄鈴青跟玄武的情事,主子那媚惑的模樣,喘息呻吟不斷,白虎心裡好似被羽毛騷著。
「白虎…」玄鈴青的聲音忽然響起,白虎一緊張,立正站好回答:「在。」
「你有反應了。」玄鈴青這麼說完,白虎臉上一紅,順著玄鈴青所指的方向,那裡已經撐起了一個小帳棚。「啊…對…對不起…主子我…」他緊張得語無倫次,逗得玄鈴青忍俊不禁,笑了出聲。
「主子…」白虎被笑的很尷尬,卻聽見玄鈴青問:「白虎,你會對蒼龍跟玄武吃醋嗎?」
白虎抓抓頭,回答:「我…我只是有點不甘心而已,明明都是使令,他們就可以…啊…」這才發現自己說了什麼,白虎又是滿臉通紅,不知不覺間就被主子套出話來了。
「你也是,我最重要的使令喔。」玄鈴青額頭靠在白虎頸肩,這麼誘惑的說道。
這句話有如麻藥一般,沿著自己的聽覺侵入自己的腦海里,將那稱之為理智的地方給麻痺了,剩下的,只有那越來越清晰的燥熱,以及血液隨著心臟律動的聲音。
不在多想,多想也不是白虎喜歡做的,他一把摟住玄鈴青,往自己的胸前壓著,頭俯下深深的吻住了玄鈴青,占據著他的口舌。一雙手透過薄薄的布料揉捏著玄鈴青的臀辦,沒穿內褲摸起來就是特別的好啊。
「嗯…嗚嗯…」雙手環繞著白虎,玄鈴青認著他在身上愛撫。不知為什麼,自從與蒼龍做過第一次後,他發現自己越來越控制不了慾望,每次看到他們,心裡就癢癢的,身體也熱熱的。

88 公園長椅上的愛 (H)
白虎的手伸入玄鈴青的開衩的旗袍內,直接撫摸著那彈性十足的翹臀。玄鈴青被他揉捏的呻吟不斷,感覺臀部又麻又熱,估計已經紅起來了。
白虎越摸越愛這種觸感,可惜以前都不曉得,主子竟然這麼好摸。但,時間不許他玩太久,白虎左看右看,這附近別說一張床了,就是乾淨一點的地板也沒有,難不成要站著做?
玄鈴青猜得到白虎在想什麼,微微一笑,推開白虎,自顧走到長椅那兒。手搭在長椅的椅背,雙腿跪在長椅上,微微翹起臀,有些羞澀的說道:「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白虎又是一股熱血往腦內衝,同手同腳的走過去,小心翼翼又帶了興奮的掀開了旗袍的下擺,露出那被自己捏的紅嫩紅嫩的臀部,雙手捏上去往兩邊掰開,小菊穴就在眼前,一張一縮的,好似在邀請著他。
好似受到蠱惑般的,白虎舔了上去,感覺到玄鈴青顫抖了一下,那一聲似有諾無的:「嗯啊…」更是激勵了白虎,使用自己的唾液幫玄鈴青潤滑後穴,並吸吮舔弄著那可愛的地方。
「啊…啊…嗯…啊哈…啊…」感覺敏感處被有點粗的舌頭玩弄著,甚至還伸進了自己的身體裡,玄鈴青閉上眼拱起身子,享受著穴口處的快感。一手撐著自己,一手伸進旗袍內撫弄著早已挺立的下身,感受身體越來越熱,越發越敏感。
「嗚…啊…白虎…可…可以了…」玄鈴青渾身熱的快受不了了,輕輕搖了一下臀部,催促著白虎。白虎一指伸進玄鈴青的體內,再加第二指,動了動感覺可以後,便拉下自己的拉鍊,將硬物掏出,抵在玄鈴青穴口。
往前推進一些,穴口在自己的目光下被撐開,緊緊的包覆著自己的前端,白虎乾乾的吞了口水,不知不覺硬物又脹了一圈。
「啊!嗯…慢…慢點…」玄鈴青顯然沒辦法跟上白虎的速度,輕聲求著。白虎也不想傷了主子,雙手伸到前面解開玄鈴青領口的中國扣,將衣服拉開露出了香肩跟後頸,白虎趴上去舔弄吸吮著後頸處,這也是玄鈴青的敏感帶之一,讓玄鈴青歡愉的呻吟出聲。
隨著自己嘴巴挑逗著後頸,一手捏著玄鈴青的乳頭,一手伸到下面搓揉著硬物,當玄鈴青注意力被分散時,白虎趁著後穴一松的機會,用力的挺進。
「啊啊!啊…嗯…嗯…」又大又熱的巨大埋入了身體裡,進入到最深處,玄鈴青敏感的後穴不斷的收放,柔軟的內壁摩擦著火熱的鐵棒,兩人都舒服的嘆了一口氣。
等了一會兒都適應了感覺,白虎捉著玄鈴青的腰部開始大力律動了起來,兩人交合之處噗滋噗滋的發出了淫靡的聲響,穴口的肉被抽動的肉棒帶出又插入,激烈的情事讓兩人喘氣連連,呻吟不斷。
「呼啊,真的做起來了,好激勵喔。」一邊的樹上,一隻小麻雀穩穩的站在樹枝上,旁邊的樹幹上卡著一個跟他一般大小的錄影機,紅燈閃爍著,代表正在錄影中。
「就說就說,我猜白虎那傢伙一定悶騷了很久。」太裳一改一身墨綠,隱藏在樹葉之間,坐在朱雀的旁邊,觀賞著這極為難得的景象。
朱雀點頭:「不錯,白虎還慢了蒼龍跟玄武一步呢,呵呵呵。」
太裳聽了差點沒從樹上栽下去:「蒼龍?蒼龍他也跟主子做了?」不等朱雀回應,他摸摸下巴:「不錯啊,沒想到主子重生後,對自己的內心總算是誠實一點了。」
朱雀笑:「你不會也在打主子的主意吧?」
「嗯…這要看。」太裳笑道:「看這個情況,主子是喜歡被人壓的那個,可惜我也是。不過如果主子是上下皆可的話,那我會考慮考慮。」
朱雀瞄了太裳一眼,忽然壞笑:「那你沒機會了,看這種樣子主子絕對不是上面的那一個。對了,你應該經驗豐富吧,回去教主子一點好玩的技巧,最好是把蒼龍他們迷個暈頭轉向那種,這樣才有趣。」
太裳用眼角看了朱雀一眼,彈了朱雀的額頭,說:「看來不只主子忠於自己的心聲,你也變的大膽了不少嘛。」
「時代總是會變的嘛,別把我跟那個老古董蒼龍比。」朱雀嘿嘿的笑。太裳沒回答朱雀的話,看下面白虎一聲低吼一顫,主子也舒服的叫出來,看來是發泄了。
等他們整理好衣著,太裳裝做從遠處回來,隨後朱雀也繞了一圈才飛下來,朝玄鈴青報告著事宜。白虎注意到玄鈴青滿臉通紅,臀部夾的緊緊的,連旗袍卡在臀縫間也不曉得。
好心將旗袍拉開,玄鈴青「啊!」的一聲,羞的低下了頭,就見旗袍下滴了幾滴白液,白虎也轟的臉炸紅了。
「對了,這附近沒有公用廁所喔。」太裳壞笑,讓兩人的臉從通紅變得青白。

89 消失的線索
之後,是在白虎的威脅之下,到太裳所住的公寓做清理。清理完畢後,玄鈴青換上了太裳的衣服,而那件旗袍給太裳收好,拿去洗一洗回來還能繼續穿。
狹小的公寓裡只有四個塌塌米大,中間一個桌子,三人加一隻鳥坐在桌邊喝茶。白虎趁著玄武跟蒼龍不在,大大方方的摟著玄鈴青的腰,想隨便摸,也只有趁現在了。
過了好一會兒,門鈴忽然響起,太裳去開了門,果然是玄武跟蒼龍。所有使令皆能感應的主子的地理位置,讓兩人毫不費力的就找了上來。兩人走進來時,白虎連忙收回扣在玄鈴青腰間的手,心裡遺憾時間過得太快。
太裳正要關上門,一道白影嗖的衝了進來,太裳嚇了一跳,正要攻擊,就見那個白影直接撲到玄鈴青懷裡,放聲大哭:「主人好壞!主人都把小果丟在家!小果好寂寞!」
原來,小果今日沒有跟白虎去上班,窩在家裡大睡特睡,半夜餓醒時,卻發現家裡空無一人,就跑出來找玄鈴青了。
「餓!」小果喊著,一邊把頭往玄鈴青的懷裡拱著,十足的撒嬌。太裳看小果可愛,拿了冰箱裡的牛奶倒入盤子裡,放在小果面前的桌上。
小果看了盤子裡的牛奶一眼,指著問:「這是什麼?吱?」
「牛奶啊?」太裳回答。
「沒有吸管怎麼喝?」
「像小貓一樣舔啊。」
「……小果不是貓,小果是使令!使令!沒禮貌的傢伙!」小果氣的又怒又跳,盤子都濺出一點牛奶來了。
「是,是,可惜我家沒有吸管,你不喝就算了。」太裳正要把盤子拿走,小果忽然踩住了盤子邊緣,大口大口的吸著牛奶,最後把盤子都舔乾淨了。
吃飽飽了就窩在主人的懷裡睡覺,雖然被當成貓很讓人不爽,但肚子飽了,他就大肚的原諒這個沒禮貌的人吧!
「主子,我跟蹤那個靈不久後,就被發現了,因為那個靈忽然半途就被消滅了,我沒找到他們的本部,我想對方已經知道我們的行動了。」朱雀這麼說,看向玄武看他有沒有什麼可用的消息。
玄武道:「那個男人跑到了一家飯店的大廳,好似在找什麼人。他沒看到人,就匆匆回了自己的居所,卻忽然死在門口。我這邊也沒有發現什麼,只除了那個幕後黑手可能是跟他相約那家飯店在做交易的。」
蒼龍皺眉道:「那些惡靈是被操控的沒錯,他們的目的是利用這些惡靈糾纏凡人,逼死後再創造新的惡靈,如此擴大自己的勢力。這些傢伙很危險,恐怕還有妖魔的介入。」
玄鈴青聽完,沉默了好一陣子,說:「訊息全部斷了嗎?我們只能被動的等他們出擊嗎?」
太裳舉了手,說:「其實我有認識的友人能夠幫忙調查老闆的後勢力,之前是怕引他們注意所以遲遲不行動,現在既然他們都知道我們了,我想應該可以請他行動了。」
玄鈴輕點了頭:「那就麻煩你了,太裳。」
蒼龍沉思道:「主子,現在有必要請您加快速度將其他使令找回。今後他們一定會採取滅口行動,我們其中之一會隨時待在您的身側,剩下的人出去找其他使令的線索,以及注意附近的安全。」
白虎搓了搓手,笑:「好久沒遇上這麼大一隻獵物了,真是讓人興奮。」
此事無法在繼續追查下去,時間也已經過午夜,因此一行人在加上太裳回到了家裡。太裳走進這豪華寬闊的屋子,吹了口哨:「主子有錢啊!」
「沒錢啦,別人給的。」白虎嘆氣,太裳愣了一愣,聳肩:「還是很好啊。」
玄鈴青寄了一封信給所有靈能社團的團員,請他們繼續幫忙尋找其他使令有可能出現的所在位置。隨後,又一封將事情前後交代清楚的信寄給了席郁,這已經是牽扯到整個靈能師會的大事件,因此由最有聲望的席家出面是最有效率的。
忽然間,房裡一暗,玄鈴青一個符咒扔了出去,果然電流一竄,一聲尖叫響起,一個惡靈化為煙霧飄散而去。這時,蒼龍率先衝入房裡,後頭跟著白虎跟玄武,看著地上那一塊焦黑,蒼龍的臉色變的極冷。
「動做好快。」玄武這麼說,白虎點了頭:「看來,有必要釋出威壓了。」
說完,蒼龍、玄武、以及白虎三人,皆發出了淡淡的光芒,一股強烈的壓力從他們身上傳來,玄鈴青沒什麼感覺,但在他懷裡的小果已經被那股恐怖的壓力給嚇的瑟瑟發抖,要不是他也是玄鈴青的使令,他早就灰飛煙滅了。
一時之間,外頭傳來了一股風的嘶吼聲,他們的這股威壓,將附近的惡靈都嚇的退避三舍,不敢靠近。

90 千古之戰的開端
結束後,以玄鈴清的房間為中心的十公尺內,沒有一隻惡靈甚至靈體漂泊,若是稍有點靈力的人,就能清楚的看見這棟樓最上方的一整圈彷彿被一個強大的結界包圍在內,一點黑氣也滲透不進去。
「這樣雖然引人注目了點,但安全是有保證的。」玄武朝著窗外看去,這麼說道。
「需要我們也加進來嗎?」化回小女孩模樣著朱雀靠在門口邊,一邊往嘴裡塞零食,一邊這麼問。跟在她後面的太裳聳肩:「有蒼龍應該就不是問題了,除非對方有我們神將一般強,不過不太可能的。」
「就先這樣吧,施展威壓也是需要耗費法力的。」玄鈴清這麼說,其實是有點擔心再多的威壓,他懷裡的小果直接離家出走。
簡單的施了個隔絕法術在小果身上,雖然讓小果比較難發揮自己的法力,但能夠對抗蒼龍等人的威壓,不讓他感覺到太多的壓迫感。
一道身藍色的法印出現在小果的額頭,在雪白的絨毛上特別的突出,也讓他顯得更加的可愛。小果感覺到身上的壓力減輕了很多,從玄鈴清懷中跳出來,反正他也沒啥法力能用,這個咒語來說對他來說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

日後,玄鈴青等人開始忙了起來,早上上課時,就讓朱雀化為雀鳥隨時在身邊。白虎上班時可以打聽消息,而玄武則是動身往任何可疑的地方去尋找線索,蒼龍通知了蒼肅,讓他派出蒼家的人脈調查這個勢力。
而太裳在舊友的介紹之下,到了另一個酒店去工作,雖說酒店挺小,但酬勞算是很不錯的。當然,錢多也代表內容不單純,不過對於身經百戰的太裳來說,一點也不是問題。
半夜,當主子跟其他人都已經熟睡時,太裳坐在店裡陪客,他的妖媚大膽,讓他輕而易舉的就登上這家店的NO.1。
「你總穿的這麼曝露,不會害羞嗎?」一個看起來極為斯文的男客,坐在沙發上喝著酒,一手撫摸著太裳光裸的大腿內側,挑逗著私密地帶。
「人家喜歡嘛。」太裳雙腿大張的坐在男客身上,身上一件黑色馬甲,以及一件短的近乎三角的黑色緊褲。男客笑了笑,說:「這裡貌似還有別種的服務呢?」
「你說的是哪一種?」太裳極為曖昧的環繞住男客的頸子,在他耳邊輕輕吹氣。男客打了個手示,讓人送上一些皮帶跟繩子。太裳笑了笑:「原來是好這一口,看不出來啊。」
「我的口味重了點,你受得住嗎?」男客這麼笑道,太裳拋了個媚眼:「只有你要的,沒有我做不到的。」
男客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說:「那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
太裳脫去身上僅有的幾件布料,雙手往後,讓其他人將自己束縛起來。雙手反綁在後,頸子套了一圈皮繩,連著一條皮繩往下拉,穿過跨間綁在雙手的繩子上拉的死緊。
這麼一來,太裳整個人卷起,動彈不得,手稍稍一抬,就能刺激到會陰處。太裳輕喘,他不擔心,就連困仙鎖也奈何不了他,更別說是普通的皮繩,只要用個小法術馬上就能斷成…
咦?
不對!
「你做了什麼!」太裳極為憤怒又著急的喊道,身體不斷的扭動,卻因為被綁緊而無法動作。絕望的看著那些人又拿皮繩綁住自己的雙腿,將膝蓋折起,與中間的繩子綁在一塊兒。
男客站起身來,讓人把太裳翻過來成跪著,他蹲在他面前,笑說:「被人綁起來的滋味如何?偉大的上古神將。這可是我們研發出來的滅神鎖,就是你家老大親自來試,也絕對扯不開的。」
太裳冷靜了下來,冰冷的問:「你們是誰,這樣做有什麼目的?」
男人在沙發上坐下,拍拍手,一個少女端著一盤黑珠子,一顆一顆的塞入太裳的後穴裡。「啊…嗚…啊啊…你到底…想做什麼?」太裳極力抗拒著,卻被強硬的塞入整整五顆大黑珠子。
「你不覺的,現代太過無聊,一點也不如當年那麼有趣嗎?」男人笑著這麼說,臉上露出了極為邪惡的微笑,太裳忽然瞪大了眼,咬牙切齒:「你是那隻大妖的走狗,嗜色!」
嗜色拍拍手:「很不錯啊,我改了模樣,你也認得出來啊,虧我們還用了其他神將的味道蓋過呢。」
「神將…?」太裳的瞳孔縮了縮,咬牙:「你…」
嗜色笑了笑:「你可以放心,我的主子還沒有醒過來。其實他醒不醒來我都無所謂,反而讓他醒了,我的樂趣就減少了很多。可惜其他妖們都覺得要讓主子復活,本是想悄悄行事,不過還是被你們壞事了。」
「所以!」嗜色站了起來,輕浮的拍了拍太裳光裸的臀部,說:「我決定來玩個好玩的遊戲。你的屁股裡,塞著五顆妖卵,是你們無意識的時候所形成的罪,當你們甦醒的時候,他們就顯了出來,然後被我捉住。」
「有妖卵,相對的,就有神卵。」嗜色笑著,從一旁精緻的盒子裡,拿出了一顆一模一樣的卵,卻是白色的。「你感覺的到吧?對,這就是你的好夥伴,勾陣。」
「混帳!」太裳發很的使出了渾身解數,發揮自己最大力量。綁在自己身上的繩子卻忽然收緊,痛的他無力繼續,滿頭大汗的喘著。

91 被激怒的神將們
「別這麼緊張,小寶貝。」嗜色在沙發上坐了下來,讓兩個少年一左一右的伺候著自己。「現在,我就來說明遊戲規則吧。」
「你應該知道吧,你們失去主子的這千年來,造下的孽有多少?不過你不知道的是,當你們甦醒的時候,這些潛伏在你們心裡的黑暗則被分了出來,變成了一隻強悍無比的妖體。
塞在你肚子裡的,是你們五個人的妖體,現在暫時還沉睡著,但在過幾個小時就會醒過來了。那時候你要乖乖的把他們孵化出來喔,否則他們死,你們也會死。」
太裳的臉色極為蒼白,就聽嗜色繼續說:「我手裡這隻屬於勾陣的神卵,是他的本體,而屬於他的黑暗妖體,已經不知道晃到哪裡去了。想要回勾陣的神卵,就看你們能不能抓到妖體了,抓到妖體,再來跟我換吧。」
太裳深吸幾口氣,冷靜了下來,問:「你這麼做有什麼意義嗎?」
「意義?我不需要那種東西,我只要好玩就好。」嗜色這麼笑著,「再說,你們的掙扎,也挺好玩的,不是嗎?」
太裳瞪著嗜色,忽然嘴裡被塞了了一塊沾了迷藥的布,昏睡過去以前,就聽到嗜色說:「就讓遊戲,開始吧!」

早上,玄鈴青背著背包正要上學去,一打開門,碰!的一聲撞到了什麼,就聽到一絲呻吟傳來。往下一看,渾身赤裸的太裳就倒在門口,被這麼一撞,額頭腫了個包,但也順便把他打醒了。
「哇,太裳你在玩什麼新遊戲嗎?這也太刺激了一點吧。」朱雀從玄鈴青身後冒出,抬腳踢了踢太裳,又蹲下來用手戳了戳傷處。聽太裳痛的吸氣,朱雀
「嗚…嗚嗯…」太裳搖著頭,玄鈴青把他嘴裡的濕透的布拿出來,他乾咳了幾聲,口水都被吸走了,喉嚨乾的很痛。「肚…子…」他嘴一張一合的,聲音卻極為沙啞,什麼話也吐不出來,只能著急的搖頭。
玄武冒出頭來,一看到太裳的模樣,皺眉:「你這次也玩得太過火了一點。」玄武將人抱進屋,放到床上去,玄鈴青遞上了一杯溫熱的開水,太裳迫不及待的拿過就大口喝著。
「嗚…啊…」太裳忽然痛苦的呻吟了起來,這時大家才注意到他腹部有異,赤裸的身體布著汗珠,身體緊繃的拱起來,雙腿大開。玄武忽然瞄到了什麼,嚇了一跳,推著玄鈴青跟朱雀出門,說:「這邊我來,主子你還要去上課不是嗎?」
推出門後,就馬上關上了門,只剩下太裳虛弱的哼聲。
「神秘兮兮的,太裳到底在做什麼?」朱雀趴在門口聽著,驚奇道:「主子,太裳那傢伙聽起來好像在生耶!難不成他其實是雌雄同體?呼啊,我們都不知道的大秘密啊!」
玄鈴青皺了眉,太裳應該不可能是雌雄同體,他以前確認過了…
「主子,你臉紅了,在想什麼?」朱雀表面純真可愛,心裡笑的像是偷了腥的貓,故意裝純情的這麼問。
玄鈴青不知道怎麼回答,玄武已經開了門。
太裳縮在棉被裡面,渾身痛的動彈不得,而棉被上四隻通體黑色的小動物爬著,肥肥軟軟的,被玄武的法術禁錮著。
「小妖物?」玄鈴青抱起一隻看著,那一隻小妖肥肥圓圓的,但不難分辨出是一隻小龍。其他四隻裡,有小貓、烏龜、跟小鳥,還有一條黑色緞帶。
感應到妖物的氣息,蒼龍跟白虎也進入房裡,而太裳斷斷續續的將昨夜發生的事情說了個清楚。
蒼龍率先出手,一把捉住了那隻黑色小龍,一掐,那條小龍就化為黑色的煙霧,環繞在手腕上,變成了一個龍形的黑色手鐲。「這些罪孽無法消滅,消滅了就等於我們也必須跟著消失。為一讓他們消失的方法,只有洗淨我們的罪過。」
「這麼一來,就得努力去超渡靈魂,消滅惡靈,再度化身正義英雄?」白虎也抓住了自己的那隻小黑貓,黑霧扣在他的頸子上。
「你還真有當家貓的自知之明啊。」玄武諷刺,白虎瞪了他一眼:「誰說我要當家貓了,是想這樣比較安全,誰也偷不走。」
玄武捉住了小烏龜,那黑霧變成了黑環,扣在手臂上。朱雀捧著小鳥,左看看右看看,最後決定變成一個黑色的蝴蝶結,綁在頭髮上。綁好蝴蝶結,朱雀跳了上床,問:「所以我們現在要去找勾陣的妖體?」
「一定要照著那個變態說的走嗎?感覺我們只是他的玩具,很煩。」白虎跨坐在反過來的椅子上,靠在椅背上這麼說。
「感覺很像玩遊戲啊,就一關一關的打下去,很好玩啊。」朱雀這麼說,讓白虎賞了她一個大大的白眼。
「他說他的,我們做我們的,別被影響就好了。」玄鈴清這麼說,玄武也點頭:「對於一個精神異常的精神病人,把他的話當真才傻。他玩他的遊戲,我們做我們該做的事情就好。」
「說的好簡單。」太裳靠在床上,第一受害者可是他,昨晚痛的他要死要活的。要知道被迷藥弄昏過去後,還被那個變態帶入密房裡這樣那樣,今天早上有命回來還真是個奇跡。「起碼也激憤一點吧,要為世界和平戰鬥啦…那個妖王要出世了耶?」
「出世最好。」冰冷壓製怒意的聲音響起,眾人轉頭看去,竟然是蒼龍在說話!
「上一世的仇,這一世將還他百倍!」蒼龍眼裡閃過了嗜殺的光痕,白虎等人想到玄凌青是怎麼在那個妖魔的殘害之下,最後倒在他們懷裡化為冰冷,怒意漸起。
「呵…呵呵…直接讓他死了可惜,捉來玩一陣子吧?」玄武面帶微笑的這麼說,朱雀也笑:「要活剝皮呢?還是要先切肉呢?唉?聽說有個十大酷刑停好玩的,明天我就來研究研究。」
「那個妖王有這麼好打倒嗎?別忘了就是我們十二人加起來戰了半年也沒打趴他。」唯一比較清醒的是太裳,或許是身體的痛讓他沒辦法思考太多,他這麼問著。
「太裳笨笨,妖王現在還沒出世啊!」朱雀笑著,以童音冷呵呵的繼續笑著:「只要趁現在殺到他們的大本營,把他們的妖王揪出來,沒有完全復原的妖王,還不是任我們要燒烤要清蒸?」
不知什麼時候溜進房裡的小果,躲在玄鈴青懷裡瑟瑟發抖,「主人,你確定他們是神將?他們笑起來比妖魔還要可怕耶…」玄鈴青順著他的毛,微笑:「呵呵,人在遭遇到一些事情後,自然是會變的。」
小果聳下了耳朵,打了冷顫,主人也好可怕,嗚嗚…

92 尋找線索
碰!的一聲,一疊的紙堆被放在玄鈴青的桌子上,藍櫻拍了拍手,說:「這些是我們找來的資料,裡麵包含著黑影曾出現過的地點,相關資料,還有各種與神將有關係的神話傳說。」
邊說著,她從紙堆中抽出了一個薄薄的資料夾,翻開來,裡面是各種照片,有模糊有清晰,都是路人拍攝到黑影的照片,被他們搜集來的。「有一些一看就是仿造的已經被我們清除掉了,剩下的都是比較有真實性的。」
玄鈴青點了頭,隨意拿起幾張翻閱,資料非常的詳細,看來他們花了很多的時間去調查的。「謝謝,這些資料非常的有用。」
藍櫻把所有有空的人都叫了過來,聚集在玄鈴青的家裡整理資料,這麼一整理,就花去了他們一整夜的時間。所幸是挑在週末,因此不會與學校課堂有衝突。
將可疑之處以紅圈圈起,再比對有沒有跟傳說有任何關係,找出之間的共同點。大量的資料不斷的被濃縮再濃縮,幾個小時裡,所有人都專心在眼前的文件中,但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注意力越來越難集中了。
「不行了,我投降,讓我睡一下。」凌晨三點,席郁揉著眼爬到玄鈴青的床上,窩在被子裡面,動都不動。
「這樣就不行了?小郁你還太嫩了。」藍櫻沒怎麼受影響,不過也能從眼神看得出她的疲憊。
另一頭,可可、小夢、張齊三人已經不支倒地,紛紛打呼了起來。古流天單手揉著鼻梁,靠著墻坐著,一邊看著手中的文件一邊點頭,好像也快撐不下去了。
只有山蝶一臉無事的模樣,繼續翻著手中的資料。
直到太陽再次升起的時候,藍櫻伸了懶腰,看附近大家都睡倒一片,為獨就是沒看到玄鈴青。她出門去洗把臉,回來就見朱雀蹲在蒼龍的房間門口,走過去問:「小朱雀,在看什麼呢?」
朱雀抬頭,招了招手笑道:「喔,鷹姊姊,來看好東西。」
隨著朱雀的視線,藍櫻好奇的靠道門縫上往裡面看,就見玄鈴青渾身赤裸的被抱在蒼龍的懷裡,兩人都不動,看來還在睡夢中。「就想阿青怎麼不見了,原來是做好事了。」她壞笑。
「什麼什麼?」小夢跟可可跟著靠過來,往門縫偷看了進去,驚呼了一聲。小夢壓低聲音,興奮的說:「哇!哇!養眼鏡頭耶!」,可可滿臉通紅的乾咳了一聲,說:「我去倒杯水。」
忽然,門被一股強風給關上,從裡頭鎖住了。不用想也知道是蒼龍被她們吵醒,不耐煩下用法術將他們阻擋在外頭,一點也不給他們看。
「嗯…怎麼了?」玄鈴青被吵醒了,發現自己赤裸的趴在蒼龍身上,後庭還抽痛抽痛的。愣了好一陣子,才想起來昨晚發現大家都熟睡了後,自己關燈出來,就被蒼龍逮進房裡了。
「繼續睡。」蒼龍不容拒絕的命令式口語,玄鈴青聽得出裡麵包含的關心,趴回他的胸前,讓蒼龍的手臂環繞著自己的腰臀,又閉上眼休息了。
餐廳,幾個女孩已經興奮不已的嘰嘰喳喳,分享著自己的觀點。朱雀首當其衝的把自己搜藏來的好東西拿出來分享,男人則是逃難到了客廳,坐在沙發上吃早點。
「這群女人,這種事有什麼好興奮的。」張齊搖了搖頭,連小夢都這樣,讓他太傷心了。古流天不予置評,吃著自己的早點,有趣的看著小果努力的爬到自己大腿上,睜著水汪汪的雙眼,一臉無辜又有點裝可憐,盯著自己手裡的麵包看。
撥了一小塊麵包,舉到小果的頭上,小果口水都要滴下來了,舉著頭盯著麵包,隨著古流天的動作往後仰,忽然一個不穩往後栽下去。
「嗚…」掉到地上撞到頭的小果,癟了癟嘴差點就沒哭出來,古流天就把他抱了起來放在自己腿上,撕了一大片的麵包讓小果抱著咬。
吃飽後,八卦結束,幾人把昨夜整理出來的資料放在餐桌上,龐大的地圖上,有數不清的紅圈。這些紅圈看似散落在各處,但隨著藍櫻用橘色的筆一個接著一個的連接起來,赫然發現,這些紅圈其實是以五個地方為中心而聚集的。
「所以,其實這些黑影有五個?」小夢喝果汁,說:「這麼說,是五個神將嚕?」
「嗯,只是我還看不明白,這五個區域到底哪裡特別,讓他們聚集在那裡。」藍櫻這麼煩惱著。「或許跟時空有關係?」反應極快的可可這麼提議:「因為神將不都是千年前的人物嗎?自然就會把現代當成古代了。」
席郁這時拿出了一個地圖,說:「這是我們代代相傳的古地圖的副本,我想可能會用道就帶來了。」

93 劇情很狗血
玄鈴青醒來時,就見一群人圍在餐廳桌邊。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桌上的兩張地圖上,沉思著。
「阿青,你看得出什麼關聯嗎?」席郁率先發現玄鈴青已經醒了,抬頭這麼問道。這時其他人才發現玄鈴青來了,紛紛將目光投向他,期待著玄鈴青說出什麼驚人的發現。
玄鈴青上前將兩個地圖對照一下,馬上就能發現這是千年前與千年後的,只不過…「阿郁,你這個地圖是哪裡來的?」
「我家祖傳的副本,有什麼問題嗎?」席郁這麼說。
玄鈴青想了一下後,指著記載著千年前地勢的地圖上的一處,說:「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裡應該有一座廟宇,只不過很小。還有山不在這裡,是在更靠近下方一點。」
「畢竟古人沒有GPS,出錯也難免啊…」藍櫻拿了筆就大方的在席郁的那張地圖上照著玄鈴青說得改了,讓席郁肉痛了一下。這個地圖雖然是副本,但也是他好不容易才拿出來的,要知道這類似的東西,可都是家傳之寶呢。
改完後,再畫上現代地圖的紅圈,幾人歡呼了一下,總算是找到了他們的共同點。只見畫著紅圈的地方,在千年以前,不是廟宇就是神地,皆是靈氣最充裕的地方。
玄鈴青倒是沒有反應,皺著眉問蒼龍道:「蒼龍,你看這些地點…不覺得…」
「是星陣。」蒼龍這麼說,低頭思考了一下,忽然走進玄武的房裡,把人拎出來。
「玄武,當年我沉睡後,你們做了什麼?」蒼龍這麼質問,玄武歪了歪頭,說:「我也不清楚,只是大家都分散了,當時你是第一個沉睡的,再來走的是白虎,我跟朱雀後來也跟其他人分散了,問問太裳他應該知道。」
蒼龍走進太裳的房內,把太裳拎了出來,太裳身體上的傷被大動作的一扯,痛的不斷吸氣。太裳看到主子露出了哀怨的求救,玄鈴青拍拍蒼龍的手說:「他還有傷,讓他坐著吧。」
太裳感激的坐在墊著軟墊的椅子上,聽了蒼龍的問題後,沉思了起來,說:「那時候…好像是之後的一百年,有一個新勢力誕生,叫什麼我忘了,但我記得是已妖王為信仰的魔教,在當時的時代鬧出了不少風波。
不過他們也沒真的牽扯到妖魔,所以我們也就置之不理了。不過天空好像還是有點擔心,為了確保妖王絕不會復活什麼的,他們好像做了什麼。後面我就不清楚了…」
說到這裡,太裳露出了有點苦澀的笑:「當時我一頭熱的愛上某個人間男子,結果…」
「結果他不愛你你跳崖了!?」小夢興奮的跳起來這麼喊。
「還是他有家人的壓力,不願意跟你在一起?」可可亞這麼問。
「不不,應該可以再狗血一點,你們是敵國的將領,在戰場上見彼此。你對他一見鍾情,可是他一開始不愛你還對你百般凌虐,然後在你半死不活的時候發現他愛上你了,可是卻遭家庭跟朝廷的反對,他被逼結婚,你們兩個衝散了,在次看到彼此是戰場上,你為了救他,檔下了刺向他的一劍!然後在最後的時候,你摸著他的臉,說我永遠愛你,我來世等你…
之後,他就追隨你千年…」小夢已經在腦內撲成了構圖,一雙眼閃閃發光,看著遠方,想像著那美妙的場景…
「呃,行不通吧,這傢伙才是有千年記憶的喔。」藍櫻指著太裳這麼說。
「所以到底是怎麼樣?」可可亞看著太裳,太裳乾乾的笑了笑,回答:「結果我們私奔去也,十年後他說要修行成仙陪我,五十年後飛升至天界,於是我又單身了。」
「……幸福結局嗎?」小夢沒勁了。
在他們聊天時,玄鈴青、蒼龍、跟玄武已經討論出了一些結論。
「星陣是可以封魔的,利用自己的軀殼為陣點,以五芒星圍繞妖王沉睡之所。之所以這個五芒星會環繞在這裡,而不是以當初那座山為中央點,恐怕是因為妖王的妖殼已經被移到了這個城鎮裡。」玄鈴青指著五個點的中央,這麼說著。
「嗜色讓我們收回勾陣他們的妖體,恐怕也是藉由我們的手,破壞星陣吧。不管是本體還是妖體,只要有一部分殘留在星陣的點上,星陣就會運做下去。」
「那他們為什麼不自己破壞星陣?」席郁舉手問道。
「因為只有我才能讓他們離開那個位置,就算他們有辦法讓本體離開,他們依然沒有辦法讓妖體離開,反之亦然,神陣會綁住他們的其中一個部分。」玄鈴青這麼說,讓席郁恍然大悟。
張齊打了個大大的哈欠,說:「那要不要我去買點變身腰帶,然後我們可以組成一個戰隊。先一個一個打妖王的手下,最後還是要破壞星陣,妖王出世,然後打最終BOSS。」言下之意,這種劇情很狗血。
「不,我們直接殺去砍妖王。」玄鈴青燦爛的這麼笑,笑得在場的人第一次因為他的笑而毛骨悚然的打了冷顫。

94 分組行動
討論了一天後的結論後,以玄鈴青為中心,他們形成了一個團體,將所有可用的人招集起來,並且分為七組。
既然對方有著自己的勢力,己方也要有一定規模的勢力,才能夠與之衡抗。從千年前的經驗學來,玄鈴青知道就算自己有十二神將,卻是蟻多咬死象,最後雖勝卻是慘勝。俗話說嘛,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因此這一世,他決定改變當年所沒想過得作戰技巧。
靈能後援會的成員全體再度聚集,而蒼龍也從蒼肅那兒調來了幾人,包括蒼鷺與蒼芎。全員加起來五六十人,分之為七組,其中五組負責留意並且控制五個地點的妖體的動向,一組為資訊組,搜集任何對方動靜的情報。
最後一組,則是直接找出妖王的軀體,並且趁他未甦醒時,一擊滅殺。
「這裡是一組可可亞,向總部報告,一區目前沒有問題。」可可亞的視訊顯示在電腦上,席郁坐在電腦前面,說:「這裡是總部,收到。」
在所有人興奮又期待之下,幾個禮拜後,一個簡單的總部架構在玄鈴青家裡的空房內。裡面都是席郁從自己家裡搬過來的電腦,用來與其他組的人連絡,並且方便建設整理資料檔案。
「報告總部,這裡是四區,有路人說目見過黑影,位置在公園裡頭。」四區,古流天這麼報告。「總部收到,請把詳細資料傳過來。」席郁一邊說著,一邊在另一台電腦上架構資料檔,處存資料。
一區到五區,派了五個小組前去尋找資料,有機會的話逮住妖體。他們現在的目的,就是抓住妖體後,控制住他們,不讓他們在那個社區裡造成任何傷害。而這段時間,玄鈴青所率領的一組,則前去尋找妖王的所在位置。
原本只是個團體合作,在不知不覺間,被這些興奮過頭的青年改造成了這麼一個模樣,讓玄鈴青有些哭笑不得。不過看在他們很樂在其中,就隨他們去了。
趁著週末,他們就如此在各自的區域內行動,尋找任何可疑的蛛絲馬跡。
席郁又整理了一下資料,現在還是大白天的,沒什麼消息,無聊之下,開了視訊撥了號碼,看到玄鈴青接了,便笑:「殿下,請問你們那邊有沒有進展?」
「沒有,我們正在咖啡廳裡喝茶。」玄鈴青這麼說,席郁點頭:「不用在意花費啊,畢竟這是打擊妖王的任務,靈能師會說會出資金,儘管花。對了,你們那附近也有一家博物館吧,就順便去繞繞逛逛怎麼樣?」
「嗯,我們會去看看。」玄鈴青笑了笑,闔上手機蓋,喝完了面前的冰咖啡。蒼龍坐在身旁皺著眉喝茶,玄武坐在對面喝熱咖啡,而白虎則是豪邁的吃著冰淇淋聖代。
四人一起出遊,原以為多少會有些尷尬,但出乎意料的是,他們之間好似已經有溝通過了,以蒼龍為優先在玄鈴青身側,玄武則是貼心的照顧,白虎倒是像個大孩子四處亂跑,買點東西回來討好自己。
博物館很小,沒什麼人,門票也不多,裡面展覽的都是些古物,不是太昂貴的那種。蒼龍大方的把手扣在玄鈴青的腰間,同時說道:「這裡有妖氣。」
「應該是這個吧?」白虎指著櫥窗內個一個東西,笑:「好懷念啊,連這種東西都有耶。」
玄鈴青靠了過來看看,原來是一個腰帶,還是他們上一世的那個年代出產物品,本該是青白色,此刻卻是暗紅色的,染上了濃厚的妖氣。「可能是某個道士的腰帶吧,上面的血幾乎都是妖族的。」
「猜得不錯。」拍手聲響起,一個看似館長的男人走了過來,笑:「這位先生很有眼光啊,讀歷史的嗎?」
蒼龍護衛性的站往前一些,換成玄武牽住玄鈴青的手。玄鈴青笑著說:「不是,只是一點興趣而已。」卻也微微戒備了起來,這個男人,身上有妖氣。
男人點了頭,笑說:「這個年代的東西,都非常的有趣。傳說中,是混亂的時代,卻也有他最迷人的色彩。而讓這個時代如此的耀眼,那就不得不提起一個人了,妖魔戰爭的勇者,當年的救世主,犧牲了自己的偉大靈能師──玄凌青。」
說著這三個字,男人的眼神犀利的盯著玄鈴青看著,蒼龍就要使出法術,卻被玄鈴青給壓住手。「是的,這我也若有所聞,只可惜,那個傳奇流傳到現在,已經沒什麼人知道了。」
玄鈴青的話,讓男人一笑,「是的,是的。對了,我們的博物館裡有賣些小吊飾,回去時可以順便給你的男朋友們買一些喔。」說完,就笑著離開了。

95 勾陣的妖體
「那個男人是什麼東西,味道好奇怪,像是妖卻又不是妖的。」離開了博物館,白虎皺著眉這麼說,抬頭問道:「是跟妖王有關係的人嗎?」
玄鈴青微笑:「不能保證,但我確定他不知道我是誰。」
「啊?但他說對了不是嗎?你是玄凌青。」白虎不太能理解,這麼一問,卻被玄武給打了頭。玄武嘆氣;「你的腦袋該放點東西了,如果他知道主子就是玄凌青,就不會這麼試探的問了。」
「他只是試探?」白虎詫異的抬高了聲音,光看對方的表情跟肢體動作,他都覺得那個人是在挑釁了,怎麼會只是試探?
「不是試探的話,他連問都不會問,何必打草驚蛇?」玄武回答了白虎的疑問。
玄鈴青將事情報告回總部去,讓席郁開始調查這個館長的背景,還有那個博物館的所有資料。搜藏著千年前的腰帶,還能如此完好,完好的令人難以相信竟是保存了千年的物品,這個博物館絕對不簡單。
「這算是有很大的進展嗎?」白虎回頭看著那個博物館,在夕陽下顯得那麼的神秘。
忽然之間,玄鈴青的手機響起,席郁級為緊張的聲音傳來,說:「三區遭到攻擊,請馬上支援!三區遭到攻擊!請馬上支援!」
「動作好快!」白虎吹了聲口哨,興奮的襯著四下無人,化為虎型,飛上天際,狂奔至出事的地點。玄武也跟了上去,玄鈴青則是坐上化為龍型的蒼龍,一行人飛到二區。
在刻意隱身之下,普通人類是看不見神將的原體的,只能感覺到一陣狂風掃過。
一到達目的地,就看見太裳化回了神將型態,蒼芎跟蒼鷺兩人一左一右的在旁邊攻擊,他們四周,已經被大量的惡靈給包圍住了。
「勾陣!」玄鈴青驚呼,就見那大量的惡靈之後,一個人型的黑霧淡然的站在那裡,指揮著惡靈的動作。
「是勾陣的妖體嗎?不錯,我來對付!」白虎一聲虎哮,衝上前去與勾陣交戰。
玄鈴青喊道:「白虎,拖住就好,別傷害到他。」否則五芒星陣一瓦解,妖王就會提前出世的。
「知道!」白虎這麼吼,玄武也跟上幫忙,不過更重要的是盯著白虎別讓他玩得太過分了。
蒼芎跟蒼鷺總算有了喘氣的空間,看著玄鈴青筆挺的站在身前,帶著嚴肅的神情盯著遠處的黑霧,衣服隨風飄盪,冷靜而穩重的給神將們下指令。那模樣,讓蒼芎跟蒼鷺不由得看呆了。
勾陣在白虎跟玄武的攻擊下漸漸被逼退,玄鈴青手掐法印,嘴中念念有詞,最後,隨著一聲清脆的:「封!」字響起,由光芒組成的絲線纏繞上了黑霧,在黑霧的慘叫中,漸漸得被壓縮成了一顆黑色的圓球,落在地上。
太裳心有餘悸的不想靠近,還退了兩三步。玄鈴青走向前將妖卵拿起,說:「這個妖卵必須留在二區,直到我們解決妖王的問題,還有拿回勾陣的神卵。」
蒼鷺站了出來,說道:「這附近有我們蒼家的店,或許可以放在那裡的保險庫裡面,也比較安全。」
玄鈴青點了頭,放心的把勾陣的妖卵遞給了蒼鷺。
「主子,你不覺得有點太容易了嗎?他們應該會派人來阻止我們回收妖卵吧?」白虎這麼說,玄鈴青想了想,笑:「或許是因為今天禮拜天,他們懶得出門吧。」
「主子,可以用這隻東西找點線索。」蒼龍的聲音傳來,所有人看過去,就見蒼龍不知道什麼時候捉到了一個小黑狗,小黑狗紅著眼睛憤怒的汪汪叫了兩聲,卻被蒼龍給壓製住了力量。
「妖魔?」白虎走過去,戳了戳小黑狗的鼻子。小黑狗憤怒的張嘴想咬上了白虎的手,卻被白虎更快的抓住了舌頭,痛的他唉唉叫著。「難不成這小東西就是被派來幫助勾陣的妖魔?好小,好弱。」
蒼鷺跟蒼芎在一旁心理哀嚎,這隻小狗在蒼龍手中看起來很可愛,可是剛才恐怖的緊啊!才想說這隻大妖魔怎麼不見了,原來竟然在不知不覺中,被蒼龍給收拾了,不愧是龍神啊。
玄鈴青讓蒼鷺將勾陣的妖卵保管好後,便解散了眾人。蒼龍手中的小黑狗自然被他們帶回家去,拷問解剖跟研究了。
當蒼龍把小黑狗拎回房拷問時,眾人都為小黑狗給默哀了幾分鐘,因為照著他們之間的內部協議,今晚陪玄鈴青睡的是玄武。
「嗯…嗚嗯…啊…」玄鈴青在玄武身下喘著氣,聽見隔壁傳來極為凄慘的哀嚎,擔憂的問:「沒事嗎?會不會不小心就滅口了?」
聽玄鈴青平靜的說出這種話,玄武噗嗤的笑了出來,環著玄鈴青,往裡面頂了頂,說:「沒問題的,現在,想我就好…」
「啊…嗚嗯…」

96 最重要的人
細雨衝刷著地上的腥紅,血水融合成血河,將土地染為暗褐色。一具具的妖魔屍首散落各處,死亡的味道彌漫在空中。
「主子,這一區的妖魔已經全滅。」一個身穿戰袍的男子走了過來,手中提著長槍,身上血跡斑斑,那是妖魔的血。
「嗯,這座城總算能平靜一陣子了。」青衣男子微笑,看著身後的大城,深深的吐了一口氣後,對他的幾位使令說道:「我們走吧,到下一個地方去。」
往前踏了幾步,卻被戰袍的男子檔住了前路,他說:「主子,請您休息。」不知何時,他的十二位使令都檔在自己的面前,讓他苦笑了一下。
「主子,請休息,您再繼續往前,只會造成我們的困擾。」一旁,黑衣的蒼龍冷漠的聲音響起,玄凌青淡淡一笑,心知這是蒼龍關心自己的方法。
「主子!」其他人也跟著上前勸道,讓玄凌青笑了笑,對他們的護主之心感到溫暖的同時,卻難得的不願意妥協,說道:「我沒事,我們走吧。」
向前走了幾步,卻忽然一陣暈眩,腳下一個蹌踉,身體果然虛弱了不少。
戰衣男子將自己扛上了肩膀,十三人正要進城門,卻被硬是堵在城外。
「開門!」白虎吼道,卻聽裡頭鴉雀無聲,沒人回應。「開門!外面的妖魔都被我們清完了!沒妖魔了!」白虎大聲吼著,他的聲音回盪在山谷中,卻依然無人回應。
白虎憤怒的踢了一下城門,忽然,城上一排弓箭手赫然出現,將尖銳冷酷的箭指著他們。
「你們是什麼意思?」戰衣男子冷喝,對方一位將士帶著恐懼的回答:「你們…你們離遠一點,我們…我們什麼都沒有!」
「勾陣,我們走吧。」玄凌青的聲音顯得有點虛弱,趴在勾陣的肩膀上,既有點無奈,又有點悲傷。「人類也是會怕比自己強太多的…人,我們…走吧。」
戰衣男子咬著下脣,將玄凌青交給蒼龍扶著,他一聲怒吼沖天,一拳擊碎了整個城墻。理面哀嚎片起,恐懼的尖叫跟憤怒的吶吼響起,如狂雨般的箭矢飛了過來,輕鬆被勾陣給檔下。
「勾陣!停下!」玄凌青吼著,勾陣卻好似沒聽見的,繼續瘋狂的殺孽。
不對,應該不是這樣,我們那時候應該已經離開了!再勾陣毀墻後,我們就已經離開了的!
眼前的景象開始扭曲,勾陣被一道黑暗給吞噬,血腥味不斷的襲來,人們瘋狂的尖銳慘叫,怒吼咒罵,環繞在耳邊。眼前只剩下一片血腥,勾陣的身影越來越黑,越來越小。
玄鈴青努力的伸出了手,感覺抓住了勾陣的手,一拉,眼前卻是一個滿是黑霧的妖孽,尖銳染滿血的爪子掐入自己的手腕,紅著眼嗜血的盯著自己,露出了尖銳的牙來,往自己的脖子咬去…
「主子…主子…主子!」一個聲音把自己拉出了那個詭異的地方,一睜開眼,是玄武關心的神情。喘著氣,看著四周,天花板、電燈、電腦桌、床…是夢…
「主子你還好嗎?做了惡夢了?」玄武把玄鈴青摟在懷裡,心疼的這麼低問著。
玄鈴青喘了幾下,才發現自己渾身都是冷汗,揉了揉眉心,舒了一口氣,他說:「我沒…沒事,只是夢到了以前…還有勾陣。」
忽然,右手一個抽痛,玄鈴青舉起了右手,卻發現小手臂上有個怵目驚心的五爪傷痕,劃開了皮膚,將被子裡都染滿了血跡。玄武抽了口氣,馬上拿了急救箱處理傷口。
「勾陣那個混蛋。」玄武一邊綁著繃帶,一邊這麼憤怒的罵著。
「不,是我不該直接用手觸碰他的妖體。我都忘了,沒有神識只剩妖體的勾陣,最想攻擊的是我。」玄鈴青苦澀一笑,因為他是他們的契約者,所以失去神識的妖體會想盡辦法脫離束縛自己的契約。
「做惡夢了?」蒼龍走了進來,看玄鈴青的模樣,就大約能猜得出發生什麼事情。下一刻,看見玄鈴青手上的繃帶,鎖起了眉。
大約想到事發生了什麼事情,蒼龍嘆道:「五芒星的妖體就先別管了,在得取勾陣的神卵以前,別再碰他們。」玄鈴青抿了抿脣,但若不將他們禁錮起來的話,先不說會傷害到普通人,如果他們如果再無意識的殺人的話,只會讓罪孽越來越重的。
「你比較重要。」蒼龍這麼說,讓玄鈴青想起了那個夢,也是那個記憶。他們為了他,半毀了一個才剛救出的城,只因為城裡的人無法接納他們。只要為了自己,他們什麼都能犧牲的…

97 小黑狗的身分
蒼龍的話語讓玄鈴青心理一陣甜又一陣苦,靠在床上,玄鈴青把睡在一旁的小果抱過來,放在懷裡。原以為在這個新的時代,他們能輕鬆的過日子,但命運好似規定了他們,只能永無止盡的滅妖。沒休息多久,甚至十二神將們都還沒回歸,妖王的威脅再度崛起。
受傷的手隱隱作痛,一股黑氣從繃帶間漏了出來,玄鈴青皺了皺眉,卻不願意淨化這股黑氣,因為淨化了後會傷害到勾陣的本體。
心理微微嘆息,重新振作,玄鈴青朝著蒼龍問道:「有問出什麼來嗎?」
蒼龍從房裡揪出了那隻小黑狗,此刻奄奄一息的小黑狗縮的比原來還要小一倍,軟軟的四隻垂著,動也不動。
蒼龍一點憐惜也沒有的把小黑狗扔在玄鈴青的面前,小黑狗睜著眼睛水汪汪的盯著玄鈴青,尾巴輕搖,看起來楚楚可憐。小果早就被吵醒,看著這一隻比自己在大一點點的生物,弱不禁風的,小果好奇得靠上去戳了戳,就惹來小黑狗可憐兮兮的嗚嗚聲。
蒼龍瞪了小黑狗一眼,被慘絕人寰的凌虐了一夜的小黑狗,一個打顫,趴在床上,任著小果騎到身上也不敢動彈。
「說吧,你們的企圖。」蒼龍的聲音冰冷無情,小黑狗已經嚇到快哭了,縮著尾巴,吞吞吐吐的用稚嫩的聲音道:「我…我也不知道,我只聽說爸爸他們要讓赤大人重生,所以要破壞什麼什麼星陣的…我好奇所以才跑到你們那邊偷看的,跟我沒關係的。」
「妖王在哪裡?你的爸爸又是誰?」玄武這麼問,小黑狗左看看右看看,知道不能說,可是不能說就會魂飛魄散,讓他很是掙扎。
最後,被小果一拍頭,一個驚嚇,喊道:「不知道不知道啦,爸爸他們很少會出現的,聽說爸爸他們都是赤大人以前的屬下,不能跟你們說只剩下六個人,不然我會被爸爸們揍的!赤大人我也不知道在哪裡,爸爸也不知道在哪裡,只知道星陣壞了後就會出現的!」
「…太裳,你聽見了嗎?」玄武朝著門口這麼說,就見太裳拿著一盤水果走了進來,惡狠狠的瞪著小黑狗,怒道:「嗜色那個混仗王八蛋,竟敢騙我。」
如果他將勾陣的妖體拿去給嗜色換取他的神卵的話,星陣就會瓦解,而妖王就會甦醒!什麼狗屁跟他們那群妖族同夥合不來,不想要妖王甦醒,根本就是騙他的!
一切都是他們的計謀!
這時,門鈴響起,是席郁過來了,將最新的情報送過來,順便來蹭個早販。
「有什麼新發現嗎?」席域發現,除了上班去的白虎以外,還有不知到哪裡去野的朱雀,其他人都聚集在這裡。
玄鈴青看到席郁,想到了方法,招了招席郁過來,說:「你以前感嘆過你不是召喚師對不對?」
席郁點點頭,玄鈴青讓他將手放在小黑狗的額頭上,說:「讓你的氣順著我走。」
席郁並不清楚玄鈴青想做什麼,就見玄鈴青用自己的氣,在小黑狗額頭上刻了一個咒語。下一刻,一陣光芒閃過,席郁恍然大悟,對著玄鈴青說:「阿青,我是法術師,不是召喚師的。」
「現在就是了。」玄鈴青這麼笑,席郁看著床上那隻小黑狗對著自己搖尾巴,拎了起來,點了點小黑狗的額頭。席郁轉頭對玄鈴青問:「這樣真的成立嗎?透過你的法術締結的契約,會不會有問題啊?」
「放心,不會的。」玄鈴青笑道,讓席郁皺著眉看著眼前的小狗。他還是第一次知道法術師也能這樣成為召喚師的,不過反正最強的靈能師玄鈴青都說可以了,那就可以吧。
「小黑。」席郁叫道,小狗嗚嗚了兩聲:「我的本名是暗,不是小黑。」
「好吧,墨汁,你就叫墨汁了。」席郁笑道,讓小狗哭了:「小黑比較好聽…」
因為成了席郁的使令,墨汁毫不隱藏的把自家的內部消息全部都吐了出來,眾人才驚覺,墨汁竟然是妖王那眾勢力的繼承人,簡單來說,就是妖王王子。
「妖族也到盡頭了啊,這種小不點當王子?」太裳笑著戳著墨汁,墨汁咬了他一口,卻被席郁彈了鼻子:「不能咬人。」
「竟然還剩下六人,當年沒有清理乾淨嗎?」蒼龍比較在意的是這個問題,他記得當年差不多都掃乾淨了,怎麼可能還有殘黨。還有,嗜色那個傢伙應該是被他們殺掉了,怎麼可能又復活?
「算是清得很乾淨了,導致千年以後也只剩下六人,而且恢復不了,這對我們是好事。不過他們也挺厲害的了,操控那麼一大群的惡靈,又利用神將的妖體,把我們虎的一愣一愣,害我們以為有多強大。」太裳撇了撇嘴,帶著酸意的這麼說。最不甘心的是他,平白無故被玩弄還被強迫體驗生小孩,真是太衰了。

98 染滿血的腰帶
再三討論之下,他們決定要率先出擊,不能等到對方下一步動作,而是要將情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利用嗜色?」太裳驚道,連忙搖頭:「我才不要靠近那個危險的東西,上次的經驗就痛死我了,我絕對不要,找別人去。」
「但也只有你才做得到。」玄武這麼說,讓太裳撇了撇嘴。
席郁低頭思索:「利用假的妖卵去騙嗜色,讓他們全體行動準備迎接妖王。再利用墨汁的氣息偽造妖王,把他們一往打盡,氣息真的有這麼好偽造嗎?感覺很不可靠啊。」
玄鈴青笑著解釋:「如果什麼都沒有,那自然是不可能偽造。但,我手上的傷口有著勾陣妖體的妖氣,只要壟罩一層在別的妖卵上,他們短暫的時間內是分不出來的。
妖王的氣息是比較難找一點,但,那個博物館裡面展示的腰帶上就有。我想是當年那位靈能師也挑戰過妖王,不過卻死在妖王手中吧。利用那個腰帶,在加上墨汁的妖氣,我想就算不能騙他們很久,但讓他們聚集起來已經夠了。」
一提到死在妖王手中這種話題,幾位使令又沉默了。蒼龍靠上來把玄鈴青摟進懷裡,玄鈴青將拍了拍他的手臂,做為安慰。
席郁看他們的互動,不知為什麼有點小羡慕,抓過一旁的墨汁揉揉,抬頭說:「那個腰帶你打算怎麼拿到?直接跟館長交涉?還是用錢買下?」
一說到錢的問題,整個房裡陷入了沉默,比談到妖王還要讓人感覺到壓力。錢,說道錢,就想到債務,想到債務,就有壓力。
「去跟館長交涉看看,能不能把腰帶借給我們。」玄武這麼提議,太裳冷笑:「有可能嗎?把這種重要的古物給我們幾個。」
「再加一點威脅,效果或許不錯?」玄武這麼笑著,卻讓人打了個冷顫。
玄鈴青點了頭:「我們明日傍晚過去博物館看看,如果不行的話,就直接在博物館抽取妖王氣息。還有,讓其他人守在各區,一旦神卵拿到了,就讓席郁的使令交到各區隊長的手裡。」
「到時候一定會造成大混亂的,蒼龍,你通知蒼家做準備,席郁,請讓靈能師協會幫忙壓下。希望能在後天以前,把事情全部解決下來。」因為大後天有考試,不考會被當掉的。
「阿青,你真的要來威脅?」席郁嘴角有點抽,看玄鈴青那臉「有什麼不妥?」的疑問,席郁欲哭無淚了:「一個千古流傳的偉大人物,偉大英雄,竟然要用威脅這種手段…」
「不然拖太久考試會錯過的。」玄鈴青誠實的回答,席郁聽了後馬上點頭:「威脅好,威脅很好。大大的威脅吧,如果不行就拷問,不要讓我重考什麼都好。」

當一切都準備妥當時,玄鈴青、蒼龍、白虎、以及玄武再次前往那個博物館,這次在加上席郁跟墨汁。太裳心不甘情不願的動身去找嗜血,至於在外面玩到很久沒回來的朱雀,聽說了他們的大膽計畫,自願去跟蹤嗜色。
蘭櫻等人,則各守住一個區域,等帶玄鈴青將神卵送回,穩固星陣。他們是打算等這些殘存的妖魔被收拾後,再來煩惱妖王跟釋放這五位神將。
小果再度化為七歲孩子的模樣,穿著吊帶褲,帶著可愛的鴨嘴帽,給玄鈴青牽著走。墨汁還是小狗的模樣,被放在狗籠子裡面給席郁提著,讓他很是悶悶不樂。
一行人到這沒什麼人氣的小博物館,一踏進去,一股濃厚的妖氣撲鼻而來。左右不見那位館長的身影,幾人毫不猶豫的直接走向那個腰帶的位置去。
「妖氣好像比上次更厚了。」玄武這麼皺眉說道,蒼龍左右打量,警戒的說:「整個博物館都充斥著妖氣。」
白虎仔細的盯著這個腰帶,整個趴在櫥窗上,忽然問:「你們不覺得這個腰帶有點眼熟嗎?上次來的一次看覺得還好,現在越看越覺得很熟悉啊…」
「…有一點。」玄武仔細的打量著這個腰帶,恍然大悟的喊:「主子,您記得那天對上妖王時,您的腰帶到哪裡去了嗎?」
玄鈴青歪了歪頭想了想,記得登上妖山,一開始就激烈的打鬥,後來雙方都太累,動作緩下來時…
「對了,好像是被妖王給勾走了。」記得一次的襲擊讓他半身的袍子都毀了,最後虛弱致死,也有因為自己被冷風吹太久,凍傷又來不及回暖…
雖說當時戰鬥慘烈根本沒時間去管,現在回想起來,身體就不由得一個發冷,鑽入蒼龍的懷抱裡才舒緩了一點。蒼龍抱緊著玄鈴青,低聲說:「這次我們會保護好您。」
「這就是阿青上一世穿過的腰帶?好薄,難怪一扯就壞了。」席郁驚奇的趴在櫥窗上看著這染滿妖血的腰帶,突然問:「當時你們沒日沒夜的打鬥,衣服都沒時間換了…」
為了防止席郁再說下去,玄鈴青道:「原來如此,當時被妖王扯過去後就染上了他的妖氣嗎?難怪這麼濃厚。但,在妖王手中的腰帶,此刻為什麼會完好無缺的放在這裡?」
這句話讓所有人的禁了聲,一個想法忽然升起…

99 星陣破滅的噩耗
手機這時忽然響起,接起,是太裳的聲音:「主子,成功矇混過去了,朱雀已經跟住了嗜色。」
「他們的方向?」玄鈴青這麼問,太裳頓了一下,回答:「往你們的方向。」
玻璃碎裂的聲音乍然響起,幾人轉過頭去,就看白虎已經耐不住性子的敲破了玻璃,直接拿出了那染血的腰帶。
玻璃被一敲碎,極為濃郁的妖氣忽然散開。蒼龍馬上護在玄鈴青身前,其他人也進入了備戰的姿勢,這股氣息他們再熟悉不過,是妖王的氣。
脫離了展示櫃的腰帶忽然燃燒了起來,黑色冰冷的火焰,凍的白虎馬上把腰帶扔掉。「不要告訴我妖王就剛剛好附身在這條腰帶上面。」白虎苦笑,他剛才打玻璃時,好像順帶也把什麼結界給打破了。
「好像是的樣子,我們的運氣還真好的沒話說。」席郁看著那黑色的火焰見見的化成了人型,一股極為強大的妖氣不斷的散髮開來,那壓力重的他無法承受,連連退到蒼龍等人的身後遠處。
「或許他們奉信最安全的地方就是最危險的地方吧。」玄武板著臉打趣道。
「攻擊!」蒼龍這麼吼,玄鈴青幾乎是同時設下了龐大的結界,將整個博物館都壟罩了起來。玄武跟白虎也馬上施展出法術,將那股黑色火焰給壓製下來。
席郁在後頭跟著扔符咒,沒地方躲的小果蹲在玄鈴青腳邊,揪著玄鈴青的褲管死盯著那團黑色火焰。
當黑色火焰漸漸被壓製下來時,整個博物館都開始搖晃,玄鈴青受到了衝擊,一個站不穩,好在蒼龍快一步摟住了自己的腰,不然就要跌到地上去了。
一道火紅衝了進來,金紅色的朱雀落在玄鈴青身邊,說:「妖魔都聚集過來了,不過我們的人一得到消息也都來了,正在外面拖住那些妖魔的腳步。可可亞他們在控制場面,順帶把附近的路都封鎖起來。」
也幸好這個博物館的位置很偏僻,在加上可可亞的父親地位算高,要暫時封鎖這兩條巷子倒還不是問題。
「得先解決掉妖王的問題。」玄武一邊壓製著妖王,又問:「星陣被破壞了嗎?為什麼妖王能出世?」
朱雀回答:「太裳把妖體交給嗜色後,他們好像還留了一手。太裳一離開,他們先前暗藏在各區的小妖魔全部發動攻擊鎮守五芒星的五神將。這種攻擊平時不能破壞星陣,但是可以使得星陣動搖。我想是他們中了計,以為星陣已經開始在解除,就想用這個方法加速星陣的化解。」
「星陣的動搖讓妖王的妖氣泄漏嗎?」玄武皺了眉,說:「直接趁現在消滅掉妖王吧,既然知道了這腰帶是他的附身物,毀了就沒事了。」
這時,整個博物館又是一個震盪,玄鈴青站穩了,喘了幾口氣道:「他們在攻擊結界,必須快一點了。」博物館又是一個大震動,玄鈴青悶哼了一聲,靠在蒼龍身上,手裡加快結印的速度,堅持住結界。
展場裡的東西掉落,摔成碎片,連屋頂跟墻壁都出現了龜裂的痕跡,白虎呸了一聲:「不要告訴我這博物館違建,還是工程有偷懶,這麼簡單就要壞了?」
忽然,太裳也衝了進來,大喊:「主子不好了,勾陣的妖體被帶出二區了!星陣要崩壞了!」
玄鈴青一愣,又受到一重擊,乾咳了好幾下。太裳連忙也結了印,穩固了結界,說:「蒼鷺那邊的金庫被破壞,有人將妖體帶走了。」
「馬的,這也是他們的計謀嗎?」白虎咬牙,玄鈴青馬上分析道:「原來如此,他們沒辦法讓活動中的妖體離開結界,利用我把妖體凝結成卵,就能被人輕易的帶離那個區域!我竟然沒想到!」
隨著星陣開始崩壞,眼前的黑色火焰越來越烈,隱約間看得見一個人型凝結起來。玄武他們的攻擊被黑色火焰給吞了下去,就見一個光裸的少年站在黑色火焰之中,閉著眼,隨時都會清醒過來。
「馬的,跟那時候一樣!」白虎發火的大吼,這個妖王最邪門的就是那些火焰會吞噬他們的法術,讓他們的攻擊幾乎沒什麼效果。也因為如此,當年才回打的那麼凄慘。
隨著震動越來越強,在加上內部妖王所釋放的壓力,整個博物館搖搖欲墜。
玄鈴青看著眼前的妖王,咬著下脣,雙手開始結起另一種印,極為強大的滅魔神陣,將消耗掉他全身的力氣,當然不會致死,但如果失敗的話那就跟致死沒差了。
「主子!不準!」蒼龍一看,不做思想馬上扣住玄鈴青的手腕,不讓他在結印。恐懼侵占了自己,渾身冷汗直流,抓著玄鈴青的手腕更重了。當年,他們就是這樣無助的看著玄鈴青犧牲掉自己,那種心撕肺裂的痛,不能夠再承受一次!
「但…」不趁現在使用這個將妖王滅絕,等他完全甦醒後,就沒有機會了!
「主子,不行。」玄武也這麼說,扣住玄鈴青的另一手,禁止他做出任何有關結印的動作。玄鈴青雙手被抓著,手腕被掐的疼,卻感覺得到兩人在微微顫抖。看向其他幾人,他們神色嚴肅的盯著妖王,卻沒有人來阻止蒼龍跟玄武的動作,甚至還投了個認同的眼神。
眼看妖王快要醒來,玄鈴青極為著急,再不快一點消滅他,就來不及了!!

100 妖王誕生
建築在震盪之下越來越脆弱,龜裂的磚墻開始倒塌,激起了一屋的塵煙。
妖王的身體已經不再透明,慢慢的,他眼皮微微的抖了抖,就要睜開時,蒼龍等人同時射出了最強大的法術!法術撞擊再黑色火焰上,一半卻被消耗掉,一半竟然被擋了下來。
妖王半睜開了眼,那雙腥紅的血眸令人不寒而慄。玄鈴青咬牙,難到當年的凄慘過去將要再重演嗎?
忽然之間,「轟隆隆…」的聲響大作,整個房子劇烈搖晃了起來。再玄鈴青等人毫無預計,妖王毫無防備之下,頭頂的天花板音蒼龍等人的攻擊,整片崩壞,壓了下來。
天花板垮下時,蒼龍早一步設下了結界,他們一行人毫發無傷。不過妖王就沒這麼幸運了,準確的被大塊水泥打在頭上,就這樣被壓在一堆瓦磚之下。當震耳欲聾的崩壞平息時,一樓已經面目全非,抬頭還能看見二樓的天花板。
「妖王被壓死了嗎?」席郁抱著從籠子裡放出來的墨汁這麼問,就看到眼前一片狼藉的頹垣敗瓦動了動,嚇的他又躲回蒼龍等人的身後。
一股緊張感又升起,就見妖王從那些殘垣斷壁之中鑽了出來,雙眼已經睜得大大的,那一雙紅色的眼睛此刻顯得清亮。他呆呆的看了玄鈴青幾人,又看看混身赤裸的自己,摸摸頭上腫大的包,眼裡開始積水。
「嗚…嗚…嗚啊啊啊…」毫無預警之下,妖王竟然大聲的哭了出來,哭的就跟一個孩子一樣的凄慘,滿臉都是眼淚跟鼻涕,不停的抽噎著。
蒼龍等人完全愣住了,白虎扯了扯嘴角,汗顏的問:「不會是被打壞了腦袋吧?」
「搞不好是陰謀。」玄武這麼說。
就看到妖王眨著滿是淚水的眼睛看了過來,雙眼鎖定了玄鈴青,一行人又緊張了起來。下一刻,那上一世是恐怖大魔頭的妖王,竟然伸出雙手,朝著玄鈴青哭喊:「媽麻…」
「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席郁一下子控制不住,笑到眼淚都掉出來了。這就是千年前最令人恐懼的妖王?那個叫作赤腥鬼面的妖王?他懷裡的墨汁兩眼瞪大,不可置信的想,這就是他們的大王?
「他腦袋被打壞了。」玄武近乎是肯定的這麼說。如果是以前他們所知道的那個妖王,死也絕對不會哭成這樣子,更何況是叫一個他所憎恨的仇人媽媽。
「媽麻…嗚…」妖王就一個清秀的少年模樣,一身白皙的肌膚上都是擦傷跟淤青,眼睛哭的紅通通的,像個嬰兒一樣尋求慰藉,讓玄鈴青怎麼也下不了殺手了。
眼前的這個赤腥鬼面,跟以前那龐大的妖魔一點都做不了聯想。除了他身上的氣息能保證這人是妖王以外,這可愛的少年模樣,跟以前那龐大如山、通體深紅、頭上還長了角的妖魔之王,一點關係也沒有。
「嗚嗚…痛痛…馬麻,抱──」小妖王看沒人理他,哭得更凶了,雙手伸的直直的,腳踝的大腫包讓他走不了,靠近不了他重生後第一眼看見的媽麻。
玄鈴青往前走了幾步,蒼龍連忙勾住了他的腰:「別靠近。」就算是腦袋壞掉的妖王,也是有危險性的。
「沒事。」玄鈴青拍拍蒼龍的手,走上前去,輕摸著少年柔軟的頭髮。少年抱住了玄鈴青的腿,依然哽咽著,不過沒再哭泣了。
玄鈴青像哄小孩一般的蹲下來拍拍他的背,「馬麻…馬麻…」少年破涕為笑,摟住了玄鈴青嘻笑的這麼喊著。
蒼龍看不下去了,走過來把兩人分開,把玄鈴青抱在懷裡,順帶惡狠狠的瞪向了這個有著深仇大恨的妖王。少年不依了,又開始放聲大哭,那聲音有如魔音穿耳,讓人不由得懷疑是不是這妖王的新招術了。
「好了,乖,乖,不哭。」玄鈴青伸過沒被蒼龍禁錮的手,拍拍少年的頭,少年抓緊了玄鈴青的腳蹭著,整個場面看起來頗為好笑。
「大王!」一聲怒喝由門口傳來,就見幾個有些狼狽的人衝了進來,靠著氣息,玄鈴青認得出來是當年守在妖王身邊的幾個高等妖魔。
少年看了他們一眼,不理會繼續蹭著玄鈴青,大喊:「馬麻…馬麻…馬麻…」
「不準你們傷害大王!」一個黑衣紅眼的男人衝了過來,把少年拉開,少年卻是尖叫加猛烈掙扎,踢了男人一腳後,爬回玄鈴青腳邊抱著,好像是找到了尤加利樹的無尾熊,抱的緊緊的。

101 處置妖魔
這個時候,妖王的六個屬下全員到齊,那位館長也在其中,看見他們的王抱著可恨的靈能師的腿,一臉驚異。而此刻那位被踢了一腳的男人,更是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妖王,瞪向了蒼龍等人,怒喝:「你們做了什麼!?」
「什麼都沒做,只是你家妖王被天花板打了一下,就傻了。」席郁站了出來這麼說話,因為他感覺到蒼龍等人殺氣重重,好似隨時會被點燃的炸彈一樣,隨便說一句話都能爆發。
席郁也知道他們之間的身仇大恨,只不過看看玄鈴青拍著妖王的頭,情況真是複雜的難以形容,不知該怎麼收場才好。
「怎麼…可能…」男人一臉訝異的看著那抱著敵人的腳的大王。
「怎麼不可能?」席郁將問題丟了回去。
男人無言以對,一股悲憤由心中升起,卻又極為無力。這種事情不是不可能,而是非常的有可能,因為妖王重生時是最脆弱的,任何外部的刺激都會導致無法預計的後果,譬如現在…
「馬麻-」妖王睜著比嬰兒還要純淨的雙眼,抱著玄鈴青撒嬌,這景象怎麼看怎麼可怕。
玄武他們也很不滿這樣的結果,如果能摧毀妖王那就解決問題了,但此時此刻,要他們殺了這麼一個單純的少年,就算知道他是妖王重生,也很難下手了。
千年來的深仇大恨,雙方都絕對不會原諒對方的!
席郁左看看,右看看,舉了手發問:「呃,你們會恨對方,是因為對方把自己的主子給幹掉吧?」
他這麼一說,得來所有神將跟妖魔的怒視,席郁縮了縮,說:「既然你們都殺過對方的主子一回,那不算是扯平了嗎?」
「他們是妖魔!」太裳咬牙道。對方卻也紅著眼睛,瞪著神將等人吼:「他們殘殺我等族類!」
「是你們先殘忍對待人類在先!」太裳回吼了一句,對方恨道:「本來相安無事!是你們人類的道士狠心殺了我族王子!後又將我們逼至無路!」
席郁看他們吵得歡,坐了下來,「墨汁你是一個被殘害的王子啊?」
「不知道,我也不記得了。」墨汁乖巧的回答。
眼看他們就這麼吵的沒完沒了,忽然一聲大響,本就已經破爛不堪的門被撞翻,蒼肅領著一眾的靈能師衝了進來,將妖魔們團團的圍繞在其中。這樣的陣勢,六位妖魔知道他們也是插翅難逃了,更何況他們的王已經倒栽道對方陣營了!
「要消滅他們嗎?」玄武這麼問,蒼龍已經蓄力,準備隨時能出招。
玄鈴青沉默了,該殺?不殺?看著懷裡跟自己撒嬌的少年,玄鈴青忽然有了想法。「蒼龍,能不能…能不能讓我試個想法?」
「什麼?」蒼龍低沉的問道,玄鈴青說:「如果我們將這個妖王教育成一位乖巧的孩子,學習怎麼跟人類相處的話,那麼妖魔跟人類的紛爭是不是能解決?畢竟在這個時代少量的妖魔也沒有辦法再作出什麼大風浪,但我們若繼續消滅他們的話,以後他們還是會帶著仇恨反擊的。」
「消滅至最後一隻。」蒼龍眼裡帶著肅殺,玄鈴青嘆息,說:「要完全消滅是很困難的,我相信這個世界上的妖魔,一定不只在場的幾個而已。」
玄鈴青這麼說,讓那幾個妖魔不著痕跡的一頓,確實,除了他們以外,還有很多新生的妖魔在別的地方徘徊。
「我同意主子的話!」朱雀跳了出來,說:「當年我們會滅殺妖魔,也只是因為妖魔再滅殺我們人族,這一世如果再帶入上一世的怨恨的話,只會讓情況越來越複雜的。」
「你忘了當年的痛!?」蒼龍這麼恨道,朱雀反而不退縮,挺起胸像個小大人的說:「就是因為當年太痛,所以不能再讓一樣的事情發生的!如果不能從根本開始改善的話,那麼同樣的事情只會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的。」
朱雀說的話,讓玄武幾人陷入了沉思。蒼龍並不喜歡這種想法,但他清楚朱雀或許才是對的,便什麼也不說,冷著臉瞪著朱雀。
玄武這時說:「我同意朱雀的話,但是我不能夠讓這些危險的妖魔就這樣放在外頭。我們可以封印他們的力量,這樣子主導權就在我們的手中。」
玄武的提議得到了大多數人的同意。他們幾人圍繞著妖魔,在那些妖魔被蒼肅等人的法術壓製的不能動彈的情況下,將他們的力量完全封印了起來。
失去了力量的妖魔,就與普通人無異,趁至還要脆弱一些。妖王的法術沒有那麼好封印,但再加上墨汁的幫忙,就不是那麼困難了。

102 孵化神卵
小果最近覺得很自豪,長久以來自己總是最沒用的,這個他還有一點自知之明。但現在,現在不一樣了,他終於找到比自己還要更沒用的!他做大哥哥了!
「小小紅,這個給你喝。」小果推了一杯溫牛奶到少年的面前。少年用紅僕僕的臉朝他單純一笑,「嗯」的應了一聲後,雙手捧起熱牛奶小口吮著,喝的嘴角都是牛奶渣。
小果拿比自己還要大的衛生紙給他擦擦,看那又白白嫩嫩乾乾淨淨的臉,無比自豪。
玄鈴青好笑的看著小果的動作,小小的一隻松鼠還要努力的照顧比自己大幾倍的人,動作有點生疏又可愛。而兩個可愛的小傢伙配在一起,就會不由得讓人會心一笑。
前幾天將威脅力最大的敵人的力量都封印了起來後,傻了的妖王就乖乖的跟自己回家了。那些妖魔屬下不是沒想過要帶他們的妖王離開,可是只要把他一牽走,離玄鈴青遠了一點,就會又哭又鬧,再遠就要上吊了。
曾經強大的妖王赤腥鬼面,曾經令人聞風喪膽的妖魔之首,現在改名叫做曉虹,小名小小紅,是個智商三到五歲的十六歲少年。及肩的卷翹紅發,配上水汪汪的紅色眼睛,白皙的肌膚,少小的身版,讓他不管走到哪裡都被當成寶。
當然,家中知道他的身分的那幾人除外。
「主子,神卵都已經回收,但只有三個。」玄武從門口走進來時,朝著玄鈴青這麼報告,玄鈴青微笑點頭:「能一次找回三人就算是不錯了,另外兩人沒有變成神卵?」
玄武搖頭:「應該是都成了神卵,因為每一區都有發現妖體,只不過神卵到哪裡去了,就不清楚了,恐怕還要花時間去找。」
「那就慢慢找,反正不急。只不過神卵找回來了,怎麼讓他們復原?」太裳靠在椅子上這麼問,忽然看到玄武跟朱雀直直的盯著自己,好似火燒了屁股一樣跳了起來,怒吼:「別讓我生!」
「沒說讓你生,就算給你生,生出來後他們應該也會羞恥的自刎吧。」玄武這麼說,給太裳瞪了一眼。
朱雀穿著鵝黃白色的連身裙,坐在椅子吃著餅乾,說:「既然是蛋,那就要孵,只不過給誰孵嘛…」朱雀看向了玄鈴青。
玄鈴青微笑:「我不介意,只是這個方法有用嗎?」他伸手拿過玄武遞過來的三顆神卵,溫溫的,上面有自己最熟悉的氣息。「是勾陣、天空、跟太陰。」
「照太裳的範例,有用。妖卵跟神卵差不多的,既然他可以生出妖卵,神卵用類似的方法一定有用的。」玄武這麼說,不過卻想到,主子孵卵的話,就不能上床恩愛了啊!
他靈光一閃,說道:「應該可以用孵化小雞用的燈泡加上小毛巾,可以試試看。」
就這樣,同樣令人景仰、令人膜拜的偉大神將之卵,就被包在繡有兩隻HELLO KITTY的粉紅色小毛巾裡,放在暖暖的熱燈泡下面煮。順帶一提,小毛巾為朱雀大方借出的。
放在房間裡的書桌上,玄鈴青將燈泡位置調好後,便留在那裡,看什麼時候能孵化了。曉紅很好奇的跟在旁邊,趴在書桌上盯著那三顆蛋,抬頭:「馬麻,這個是小雞?」
玄鈴青一愣,該怎麼說呢?這不是小雞,可是以正常教育來說,通常在熱燈光下孵化的是小雞,如果不是小雞,也是小鴨子等類的。想了半天,玄鈴青摸摸曉紅的頭,說:「是小雞。」
曉紅興奮的說:「馬麻,紅紅想養小雞!」
玄鈴青一句話又卡在喉嚨裡,養小雞?問題是不會孵出小雞啊!他充分的體會到帶小孩子的困難,忍不住敬佩自己的爸爸能把自己養到大。對了,明天就去找爸爸詢問一點育兒經驗談好了。
「來,小小紅跟小果去玩,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說。」玄鈴青把小果塞到曉紅的懷裡,小果很自然的踩到曉紅的頭上,指著門外說:「去探險!」
「探險──」曉紅可愛的跑出了門,兩的年齡相近的果然玩的起來,雖然一個是心智年齡,一個是松鼠。
玄武走進門來,玄鈴青坐在書桌前看著這三顆卵,淡淡的笑著,好似回想著以前的種種。「蒼鷺剛才來了電話,蒼龍今天晚上會晚點回來,他有個什麼儀式要主持的。」
「黑龍神特別的儀式嗎?」玄鈴青這麼問,並不阻止玄武的手伸進衣服裡。
「嗯,小儀式而已,給蒼鷺洗塵,正式的定下繼承人之位。」玄武這麼說,一邊把玄鈴青抱上床去,脫著他的衣服。
「嗯…不是早就確定他是繼承人了?」玄鈴青很快便赤裸著身子躺在床上,感受玄武的雙手在身上游走帶來的舒服感覺。
「傳統的家族,總是會有那麼多的儀式,也算是藉此堵住其他有異議的人的嘴吧。」玄武親吻著玄鈴青的乳尖,舔逗著,順帶打開玄鈴青的雙腿,用潤滑劑濕潤了後穴。
兩人交換了深吻,玄武擴張了玄鈴青的後穴之後,便迫不及待的進入了他的身體。玄鈴青張開腿迎合著玄武的猛烈攻勢,讓自己沉溺在快感之中,久久不能自拔。

103 雜誌影片禁止令
激情過後,到浴室清潔身體時,兩人又在浴缸裡做了一次。
直到玄鈴青香噴噴的窩在床上休息時,已經是傍晚的時候了。看著玄武心滿意足的出去接除靈的工作,太裳提著兩個大紙袋衝進玄鈴青房間裡,將紙袋裡的東西通通傾出,落在柔軟的床上。
玄鈴青看著床上的東西,拿起了一顆跳蛋,軟軟的很有彈性,只不過那個尺寸…「這會不會太大了一點?」這比自己以前的搜藏品還要大上一圈,就算有彈性也很難塞進去吧。
「就是給你練擴張用的啊,蒼龍應該不會,可是難保有天白虎跟玄武想不開,決定跟你玩雙龍入洞。」太裳已經都為玄鈴青設想好了,甚至還有一疊的扮裝衣服,自己以前穿過的那件旗袍也在其中。
除了一大堆情趣用品以外,還有一整疊的影片跟書集,玄鈴青隨意翻了翻,看了幾張圖後笑道:「這個身材跟白虎比較接近,模特兒應該是外國人吧,那根好大。」
太裳點頭,朝玄鈴青曖昧的笑問:「白虎那根怎麼樣?有這個大嗎?」
「有,只不過沒這麼長,比較粗吧。」玄鈴青低頭研究,沒注意到門口一個滿臉黑線的人正站在那裡。
「太裳,你給主子看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白虎的聲音響起,太裳看不是蒼龍,不理他,繼續朝玄鈴青推薦:「這個光碟不錯,裡面的人都很帥喔!」
「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帶著溫怒的聲音從白虎身後響起,太裳一個打顫,對玄鈴青乾笑三聲,僵硬的說:「我還有事,我先走了。」
話聲一落,人就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
進房後,蒼龍看到床上的東西,皺了皺眉頭,朝白虎道:「把這些都毀了。」
白虎沒多說什麼,一口氣將所有的光碟跟書集化為粉墨,不過那些情趣用品跟衣服倒是因為私心留下來了。玄鈴青可惜的嘆了一口氣,蒼龍捧著玄鈴青的臉,說:「那種東西不準再碰。」
白虎也對著鈴青說:「那種東西有什麼好看的,要看看我們的就好了。」
玄鈴青想想,這倒也是,反正那些模特兒再好看,也不會有他的神將們帥氣。反正影片雜誌什麼的,現在也不需要了,因為有人可以直接的愛他,不需要再靠腦袋幻想。
見蒼龍就要毀去剩下的東西,玄鈴青壓住了蒼龍的手,說:「蒼龍,這些留下。」
蒼龍挑了眉,玄鈴青微微臉紅的說:「用這些…可以順利一點,而且有點變化,做起來比較那個…有趣。」
看玄鈴青害羞的模樣,讓蒼龍緩了動作,看了下那些東西,嘆了口氣:「不能玩過頭。」反正那些東西不似那些光碟影片,留著也沒關係。
蒼龍受不了玄鈴青對著除了他們以外的男人發情,就算只是照片影片,也絕對不準!
白虎則是受不了自己被跟別的男人做比較,尤其被說短,更是讓他信心受打擊。因此,蒼龍對玄鈴青的禁止令,他非常的認同,今後不準玄鈴青再碰任何這種詭異的雜誌!
玄鈴青將這些東西收好後,曉紅跟小果已經出門玩一趟回來了,正坐在客廳看卡通影片。
到廚房去準備晚餐時,就聽見了門鈴聲。
玄鈴青好奇是誰會在這個時間過來,走過去打開門,卻見拖著行李箱抱著一疊書的玄宵站在門口,眼眶微紅,乾笑幾聲說:「小青,十二神將還沒到齊吧,還有空房嗎?」
玄鈴青很意外,看了對面的門一眼,隱約傳出女子的笑聲。「爸,這些我拿就好,你先進屋吧。」白虎也來幫玄宵把東西搬進屋來,東西並不多,就只有一個小小的行李箱跟幾疊書而已。
玄鈴青整理了一下空房,讓白虎把東西拿近來放好,再請無所事事的太裳幫忙換床單整理一下房間,便到廚房繼續煮飯去了。
「叔叔!」曉紅笑著撲了上來,玄宵笑著摸摸他的頭。一開始曉紅聽玄鈴青叫著自己爸爸,還喊了幾聲爺爺,讓自己硬是老了一輩。好不容易教了很多次,才讓他改口叫叔叔,這樣出門也比較不會惹來異樣眼光。
「爸,先坐著吧,我正在準備晚餐。」玄鈴青並不過問為什麼,讓玄宵心裡有點感動。只是父子兩人分開住這麼久,還真是有點寂寞了,拋開腦袋裡胡亂思想,玄宵卷起了袖子,說:「我也幫忙,準備煮什麼?」
「今晚做咖哩,還有蛋包飯。」玄鈴青笑著,玄宵點頭,拿起了一旁的蘿蔔笑道:「要做玄家特製口味的!」
「當然!」玄鈴青拿出了調味料,這麼說道。
兩人在廚房忙碌時,白虎拎起了小果,說:「去隔壁看看怎麼回事。」
看卡通看到一半被打擾的小果嘟了嘴,被白虎瞪了一眼,才晃著尾巴不甘不願的說:「吱,本大爺又不是你的僕人…吱,去就去,吱。」
跳下了白虎的手,小果跳到門邊,忽然化成白煙從門縫鑽了出去,在門的另一頭化回松鼠型態,跳到個隔壁去當密探去了。

104 但願人長久
晚飯時間,多了玄宵讓本來有些僵硬的氣氛有了化解。曉紅的專注力黏在玄宵身上,玄宵也好似多了個兒子般的寵溺照顧,讓蒼龍等人有機會跟玄鈴青做親密接觸。
小果從隔壁回來跳上桌時,大家都已經在享用水果了。滿嘴塞著玄鈴青給他留下的飯菜,他迫不及待的就想分享自己所看到的,卻被白虎給扯了尾巴。
直到累了的玄宵先回房睡覺,曉紅也跟去一起睡,小果才在白虎的眼神威脅之下,告知他所見。快速咀嚼嘴裡的蘋果,吞了下去後,小果甩著尾巴回想道:「隔壁有兩個女人圍繞著蒼肅,一個問蒼肅什麼時候要重新立家母,一個問蒼肅什麼時候廢…廢什麼的。」
「那個時候蒼肅的表情很可怕,跟蒼龍有得比,都凶巴巴的。」小果說這句話時,是滾到玄鈴青懷裡說的,因為他知道蒼龍的怒視到自家主人這裡很自然的就會被化解了。
「然後呢?」白虎問,小果回答:「然後蒼肅就很生氣的把那兩個女人轟出去了。」
「嗯,然後呢?」白虎再問,小果這時候語氣嚴肅了些,「然後才是重點,小果後來發現…」
眾人不自覺的向前傾了點,等著小果透露重點。小果用力的點頭,說:「後來發現小果肚子餓了,所以就跑回來吃晚餐了。」
啪!的一聲,白虎手裡的筷子斷成兩截,小果吐了吐舌,鑽到玄鈴青的衣服裡,就露出一個毛茸茸的大尾巴晃在外頭。
玄鈴青擔憂的看向父親的房間,嘆了一口氣說:「明天我再跟爸爸談談看吧,看能不能讓他解開心結。不過,蒼龍,等我父親做出了選擇,就請你幫忙我在那個家中支持父親了。」
蒼龍點頭,好歹也是自己的岳父,自然是要袒護的。而蒼家內部的那一點小紛爭,他還看不上眼。

玄宵與蒼肅的事情,從他們的反應看來應該不是太簡單,玄鈴青也無法多做干涉,只能在心理支持著父親的所有決定。
當晚,玄鈴青想了很多,如果父親決定跟蒼肅在一起的話,也不是壞事。但如果蒼肅因蒼家的壓力無法回應父親的感情,他又能做什麼來幫父親過的快樂點?
趴在床上,抱著枕頭,玄鈴青一雙眼睜的大大的,盯著窗外看著。
「主子,睡不著?」白虎靠在玄鈴青赤裸的背上,溫熱的軀體暖活了玄鈴青。玄鈴青轉過身來,趴在白虎身上嘆道:「白虎,人的感情真的很複雜呢。」
「人類的天性就是愛懷疑,無中生有。」白虎一邊說,一鞭翻了個身把主子壓在身下,男根順著濕潤的後穴挺了進去。他俯下身舔著玄鈴青的脣,笑道:「但我們不會。」
「嗯。」玄鈴青環著白虎,被他的動作挺的前後晃動。白虎沒有做的很激烈,讓玄鈴青舒服的泄出後,就抽出了男根。玄鈴青用雙手幫白虎解放後,兩人依偎在一起,溫存著美好。
「記得以前,有一次你跟勾陣吵了架。」玄鈴青忽然開口,白虎回想了一下,隨口問道:「哪一次?」他跟勾陣吵架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有事沒事就會吵。
「你把勾陣買的扇子給壓壞的那一次。」玄鈴青笑道,那時聽六合說,那是勾陣好不容易找來要送自己的禮物,結果還沒送出,就被白虎給壓壞了,讓勾陣氣個半死。
白虎撇了嘴:「那是他自己有問題,沒事把扇子放在椅子上做什麼。」
「你們兩個打了三天三夜。」玄鈴青繼續道:「結果發現那把扇子其實是仿冒品,勾陣是被黑心商人給騙了。」
白虎笑了出聲:「要揪出那個黑心商人可花了不少腦筋,不過最後合力把他痛扁不只,還搜來了好多寶物,算是值得了。」
看白虎笑的很歡快,玄鈴青也微笑了起來,抬頭吻了白虎一口,說:「我就是愛你們這一點,對兄弟直來直往。高興就一起群毆,不高興就互毆,就連蒼龍也是這樣。」
「畢竟大家都是神將啊,從很久以前就在一起的默契,很難切斷啊。」白虎抓抓頭,玄鈴青微笑:「這樣的感情,是最難能可貴的,也是我最羡慕的吧。」
白虎舔著玄鈴青的脣瓣:「你在羡慕什麼?我們是你的,你的是我們的,我們之間的感情,千年的時光也切不斷。我們也會這樣繼續下去的,不是嗎?」
「嗯,是啊。」玄鈴青淡笑,跟白虎交換了深吻後,躺在溫暖的懷抱裡漸漸睡去了。有誰有他幸福?愛人們絕不動搖的忠心,培養了千年的默契,化為永恆的牽絆。
如果自己最敬愛的父親也能跟自己一樣,得到最踏實的幸福就好了…

105 千里共嬋娟
隔天下午,當玄鈴青從學校回來時,就見一個女子在門口徘徊著。
女子看到了玄鈴青,露出了一個看似友好的笑容,玄鈴青卻沒有錯過她眼裡閃過的怨恨。女子走上前來,嬌聲說:「玄大人您好,我是蒼芎的母親,謝謝您一直關照我們家的小芎。」
玄鈴青禮貌的點頭,淡道:「哪裡。」
女子左看右看,一臉神秘的朝玄鈴青說:「玄大人,您不覺得…令父近日來有些不同?」
玄鈴青微微皺了眉,女子當是不知,便小聲道:「這,前幾日晚上,我不小心撞見了那個…令父與家主同床的畫面。」
玄鈴青微微露出了訝異之色,沒想到父親他們的動作這麼快,看來父親這次是真心的,否則也不會讓蒼肅上自己的床。
玄鈴青的沉默看在女子的眼裡,卻是截然不同的意思。女子拍了拍玄鈴青的肩膀,嘆:「玄大人請別難過,相信令父只是一時迷糊了而已,絕對不是有意背叛自己的妻子的。這事身為外人的我也不能怎麼插手,還請玄大人多多勸勸令父了。」
勸他把蒼肅讓出來給你?玄鈴青在心裡冷笑了一聲,表面上卻是帶著微笑的說:「勞煩你操心了,我會多多幫助我父親的。」幫助他把蒼肅搶到手。
女子這才露出了笑容來,帶著幾分得意的笑容就告辭了。
她卻不知道,那段話已經被玄鈴青用錄音筆給錄了起來。回到家裡時,玄鈴青馬上將錄音筆裡的內容傳送給了蒼肅,順帶在下面加了幾行字,相信過不了多久就會有回音了。
「在做什麼?回來匆匆忙忙的。」蒼龍的聲音從身後響起,玄鈴青轉身,吻了蒼龍一下問:「今天沒去指導學生?」
「今天沒開課,蒼肅有事。」蒼龍這麼回答。他每一次去指導蒼家的學生時,蒼肅或是蒼鷺兩人其中一人一定會到場,自己也會特別為他們指點法術的一些更精密的技巧及運用。
「嗯。你在的話,小小紅那孩子一定又跑出去了。」玄鈴青歪頭,知道曉虹很怕蒼龍,每次蒼龍在的話,一定會揪著小果跑出去玩。
蒼龍微微皺眉,不喜歡玄鈴青提到那個人,不管怎麼樣,他就是沒辦法釋懷當年的那件事。此刻將溫暖的主子擁抱在懷中,心才有了點踏實的感覺,太過漫長的等待跟冰冷的絕望造成的創傷,是很難平復的。
玄鈴青認得蒼龍的表情,伸手摸摸他的臉頰。十二神將中,或許他傷的最重的,是眼前的這個男人吧。畢竟,當自己最深愛的人在自己的懷中漸漸冰冷,那種心撕肺裂的疼痛是永恆的傷疤。
玄鈴青已經在想,或許這一世的甦醒,是天帝為了平複本屬於天的十二神將那內心的傷疤,所刻意安排的吧。
「蒼龍,趁大家回來前,要不要做幾次?」玄鈴青俏皮的笑問,手不安分的靠在蒼龍的胸膛上,緩慢的撫摸著。蒼龍握住了他的手腕,皺了眉:「你的身體…」
「沒事,我沒那麼脆弱的。」玄鈴青這麼說,蒼龍就一把將他抱起,放到床上去。
不需要太多的前戲,玄鈴青很快的就進入了狀況,這一次,他主動的讓蒼龍麵對自己盤腿坐著,而自己俯下身掏出蒼龍的硬物,張嘴就含了進去。
「主…主子…」蒼龍微微的驚訝,沒想到主子會這麼做。下身被包覆在溫熱的口腔裡,敬愛的主子正用心賣力的吞吐著自己,讓蒼龍一股火熱又衝向下腹。
「嗚嗯…」玄鈴青感覺得到嘴裡的東西變大了,舌頭靈活的描繪著頂端的形狀,一手撐著蒼龍的大腿,一手繞到自己的臀部,伸指進入自己的後穴內做擴張。
「主…主子,夠了。」蒼龍的聲音顯得更加低沉沙啞,喘著氣,他很怕自己會忍不住射進主子的嘴裡。玄鈴青起身時,微開的嘴還勾著一條晶瑩剔透的唾液連在自己的分身上,蒼龍勾起了玄鈴青的下顎,狠狠的吻了上去。
玄鈴青在蒼龍的撫摸下呻吟著,雙腿跨坐在蒼龍的身上,感覺蒼龍的手托著自己的臀瓣往兩邊掰開。玄鈴青自己主動握住蒼龍的男根,抵在自己的後穴上後,慢慢的將自己的身體往下沉。
「啊…啊…嗚嗯…」玄鈴青沒有太多的困難,就一路坐到底,把那龐大的硬物塞到小穴裡面,緊緊的吸附著。雙手環著蒼龍,稍做休息,蒼龍舔著自己的頸肩,種下了一顆顆屬於他的標誌。
這時的兩人,卻沒有發現,不遠的書桌上,這三顆蛋開始發出了淡淡的光芒。在燈泡的照耀下,一點也不顯眼。隨著玄鈴青開始在蒼龍身上律動,其中一顆蛋開始顫抖,漸漸的模糊了型態…

106 別再OX時甦醒
「嗚…嗯…嗯啊…蒼龍…蒼龍…」玄鈴青完全放開了自己,隨著蒼龍的動作上下晃動著,一邊吐出了令人心癢難耐的呻吟。跨坐在蒼龍的身上,玄鈴青渾身布滿了一層薄汗,雙眼迷濛的喘息著,眼角頓時抓到了那個淡光。
「蒼…嗚…蒼龍…等…啊…等等…」玄鈴青雙手環著蒼龍,腰上的動作緩了下來,濕潤的後穴夾緊了蒼龍的硬物,不過讓蒼龍更加興奮的挺了幾下。
「啊…啊…」玄鈴青忍受不住快感叫出聲來,一股酥麻隨著脊椎往上竄,顧不得其他,緊緊的抱著蒼龍,讓身體得到更多的快感。
這時候,書桌那兒一道強光閃過,那顆蛋化為白煙,一個人影逐漸的形成。男人帥氣的臉龐靜靜的閉著,赤裸的身體完美無缺,好似從雜誌走出的模特兒,高傲、俊美。
不管是誰,如果看到這副景象的話,一定會被男人給深深的迷住。當然,前提是當看的人不是在做愛,對象也不是跟這個男人有得一拼的極品男人的時候。
「啊…啊…啊…蒼龍…好棒…嗯啊…」玄鈴青已經接近高朝,蒼龍也更加快速的撞擊著玄鈴青,兩人一點也沒有那個空閒去管正在孵化中的神將。
「啊啊──」玄鈴青到達高潮,身體猛然一顫,濃稠的白色精液灑在兩人之間,蒼龍也用力的挺進玄鈴青身體裡,釋放出了愛液。同時「碰!」的一聲重物倒地,玄鈴青頭靠在蒼龍的肩膀上喘息,看著那驚訝到跌倒的俊男。
「主…主主主主…主子!」勾陣看清楚在他面前上演春宮的主角,這麼失聲尖叫。再看到那個正把主子弄的哼哈不斷的男子轉過頭來瞪自己,勾陣覺得天要塌了,一醒來就給他看這麼刺激的畫面,對心臟真的很不好啊…
愣坐在地上,呆呆的看著主子從蒼龍身上起來,那白皙赤裸的身體上布滿了激烈的吻痕,尤其下體部位更是多的數不清,他卻不知道那也包括昨夜白虎留下的,還有前天玄武種上還沒退下的。主子雙腿間流出了白液,滴答落在床上,那身體之美艷,是自己以前從沒看過的。
蒼龍將玄鈴青攔腰抱住,動作輕柔的放在床上,扯過被單給玄鈴青蓋上。蒼龍瞪了還呆坐在地上的勾陣,帶著冰冷的怒意說道:「出去。」
勾陣腦袋一片漿糊,消化完畢蒼龍的兩個字後,不待多想奪門而出。一出了房間闔上了門,就看到一個穿著紅色小洋裝的小女孩吃著棒棒糖看向自己,視線往下飄,盯著勾陣雙腿間的部位。
小女孩噗哧一笑,笑得非常的燦爛,指著那裡說:「翹起來了。」
勾陣腦袋裡轟的一聲,羞恥的遮住了腿間,臉上燒紅著。滑做在地上,看清楚了少女是誰,勾陣才惡狠狠的怒道:「朱雀!」
朱雀舔著棒棒糖跳走,順帶說:「恭喜化型,只不過要先等主子完事再來慶祝,呵呵。」
太裳聽見門外很吵,睡眼惺忪的開門,看到勾陣坐在地上,打了哈欠:「喔,是勾陣啊,好久不見。」說完又何上了門,趴回床上繼續睡。
勾陣欲哭無淚,原以為找到主子後,會跟主子來個感動的重逢,會跟兄弟們來個熱情又思念的擁抱。可是,為什麼,自己醒來的第一眼會看到蒼龍那根埋在主子的身體裡上下律動,為什麼主子會發出那麼誘人色情的聲音…
亂套了,全都亂套了。
直到玄武站在自己的面前,有些關心的問道:「勾陣,你沒事吧?」勾陣才回過神來,滿臉委屈,指著門裡還在嗯嗯啊啊哼哼哈哈的聲音,欲哭無淚。
玄武頭痛的揉揉太陽穴,對著勾陣說:「到我房裡來吧,你先穿上衣服。」
直到勾陣穿好衣服後,玄武大約把這裡的事情講了一遍,還有妖王成了個小屁孩一步步跟在玄鈴青後面跑,讓勾陣大吃一驚。
「所…所以,主子跟蒼龍在一起了?」勾陣坐在床邊這麼問,看玄武點了頭,無聲的低下頭去嘆了一口氣。他的表情玄武有點熟悉,不過玄武才不會好心的給勾陣點醒。
這時,叩門聲響起,就見穿好衣服的玄鈴青走了進來,臉上還有一點激烈性事後的餘紅。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笑道:「對不起,勾陣,讓你看到那樣的場面。」
玄鈴青上前給勾陣一個擁抱:「歡迎回來,勾陣。」
勾陣眼眶紅了,慢慢從打擊中復原的他,這才終於感覺到了一點真實。他抱緊了玄鈴青:「主子…主子…」的喊著,感動的眼淚都快要掉出來。經歷了那麼慢長,那麼絕望的等待,總算,總算是回到這個人的身邊了。

107 被受刺激的勾陣
「勾陣…」玄鈴青輕聲喚著他的名字,他的聲音好似有一種魔力般的,能讓神將們安心下來。勾陣緊緊的抱著主子,感受著他的體溫,他是真的回來了。
經歷了那麼長久的孤獨,承受主子死去的悲傷,背負著星陣的壓力,現在終於盼到了重回陽光之下的這麼一天,他的內心極為充實溫暖,一種無法言語的感動從內心升起。
只不過這份感動沒有堅持太久,門忽然碰的被撞開,一個人影衝了過來,從後面抱住了玄鈴青,臉蹭著玄鈴青的頸肩。這麼一抱,就把玄鈴青拖出勾陣的環抱,勾陣不滿的撇了嘴,瞪了那個男人一眼。
「主子,我被調戲了。」白虎有些哀怨的聲音響起,玄鈴青轉過身來拍拍白虎的頭,問:「怎麼了?」
「上班的時候,有個女人一直摸我大腿。跟老闆反應,可是客人最大,老闆還叫我主動靠上去給人家摸。」白虎把頭埋在玄鈴青的頸肩,環著玄鈴青的手收緊了些,好似受到了嚴重的委屈一般,像個大型貓咪一樣的撒嬌著。
玄鈴青「好乖好乖」的揉揉白虎的頭,白虎嘟起嘴要親親,玄鈴青二話不說將自己的脣湊上去,給白虎咬住。他們吻的渾然往我時,一旁勾陣已經兩眼瞪大的僵在那裡,完全石化。
「他…他他他…他們…」勾陣反應不過來時,玄武卻忽略了他,走上前去分開白虎跟玄鈴青兩人,順帶拿了衛生紙給玄鈴青擦擦嘴,隨即在玄鈴青脣上點了一下。
「白虎,給人摸就給人摸,被人摸了就給我去洗澡,那一身香水味好刺鼻。」玄武踢了白虎一腳,白虎心不甘情不願的出了房門洗澡去,走前不忘了再吻一下玄鈴青的臉頰。
「玄武連你也…」勾陣已經說不出話來了,這是怎麼,一醒來幾乎所有兄弟夥伴都已經跟主子好上了,而自己卻慢了好幾步!
玄武裝做思考模樣,才道:「我是不是忘了跟你說,蒼龍、白虎、跟我現在都是主子的伴侶?」他那礙眼的笑容,讓勾陣咬牙瞪了玄武一眼,他分明就是故意的,就是想看自己出糗。
玄鈴青擔憂問:「勾陣是不是不喜歡?」
勾陣擺出了高傲的姿態,理所當然道:「當然不喜歡!很討厭!非常的討厭!」趁著玄武還沒說話前,勾陣抓住了玄鈴青的手腕,一拉,就將他壓到床上去。
「喂!你…」玄武嚇了一跳,勾陣不理他,惡狠狠的吻住了玄鈴青的雙脣。
「嗚嗯…嗯…」玄鈴青被這突來的襲擊給嚇了一跳,壓製在床上,被勾陣咬的雙脣都紅腫,舌頭也在激烈的交纏之下微微麻了起來。
轟然一聲巨響,玄鈴青身上一輕,就見勾陣被一股力量狠狠的撞在墻上。抬頭看過去,蒼龍的臉色黑如鍋底,重重的走過來就把玄鈴青撈進懷裡。
勾陣艱難的爬起來,乾咳了幾聲,恨道:「你們能喜歡主子,為什麼我不行!?我對主子的愛也不比你們差到哪裡去!別以為我不知道,當年你們的心思我都看得出來!」
玄武踢了勾陣一腳:「你喜歡主子乾我們什麼屁事,主子沒說可以給你,你就不準撲上去。」
勾陣看向玄鈴青,玄鈴青乾笑兩聲,瞄向身後的蒼龍。他是不介意給勾陣,反正他的心早早就緊緊的系在十二神將身上,只要是十二神將要他,他都很歡迎,只不過身後這個人比較難點頭啊…
蒼龍瞪了勾陣很久,勾陣瞪了回去。過了很久很久,蒼龍才說:「隨主子高興就好。」這話讓勾陣雙眼亮了起來,蒼龍卻繼續道:「但,要有條件的。第一,必須出去工作支撐家中開銷。第二,一周只準一次,第三,我在場時不準太過親熱。」
蒼龍很清楚,如果因為私心拒絕勾陣的話,那麼傷的不只勾陣的心,還有主子的,更且會在他們十二人之間造成無法磨滅的傷痕。儘管很不喜歡看到主子在別人的懷抱裡,但如果是十二神將,那就比較沒關係。
因為他們是命運共同體。
「主子,我…」勾陣正想抱上來,就被蒼龍冷眼瞪了一眼,想到了條件的最後一點,咬牙,忍住,誰讓蒼龍是他們的老大。沒被拒絕在外已經是很好的開始了,只要趁蒼龍他們不在,自己就可以跟主子在一起,不需要在這時候功虧一簣。
玄武手臂抱在胸前嘆了一口氣,他們三人在加上勾陣四人,除去其他幾個確定不會跟主子在一起的,還有幾個危險分子。一個是絕對不甘被排擠在外的,一個是百分之百確定對主子別有異心,玄武頭痛的揉揉太陽穴,以後真的會熱鬧了。
玄鈴青卻是笑的最開心的,還有什麼是比一個天生的零號有著一群又俊美又帥氣,身材又完美的痴心一號還要幸福的事情呢?
套上以前藍櫻說過的一句話,王子沒有後宮,怎麼能是王子?

108 哪個蟲子這麼壞
勾陣回來後,家中又更熱鬧了一些。
看到了曉紅,勾陣將他從頭到尾打量了一番,抱起來左看看右看看,疑惑的問:「這真的是那個妖王?」
所有人點頭,勾陣才不得不相信。只不過眼前這驕小可人的少年,要聯想成那個萬惡的妖王,還真是非常的困難呢。
吃過了晚飯後,勾陣被電視給吸引了目光,這新奇的東西給激起了他的好奇心,看的正入迷,就見白虎似笑非笑的盯著自己。「看,看什麼?」勾陣有點臉熱的退後一些。
「沒事。」白虎笑著就跳走了,玄武拿了茶走過來,說:「別理那傢伙,他只是以前做過不少蠢事,看到你這樣就得意的笨蛋。」
這時,就見一個妖嬈的女子走出了房間,拿著小提包看似就要出門,勾陣瞪大了眼,指著女子:「太…太裳?」
「嗯?」一身清涼打扮的太裳轉過頭來,他衣服露肩,上衣有些寬鬆,下身卻是套了一件很緊的緊身裙,將那翹臀給勾勒了出漂亮的形狀,走在路上絕對會被上下其手的那種。
他雖是男兒身,但那本來就雌雄莫辨的漂亮臉蛋,讓他看起來跟女人沒有差別。
「看上我了?想摸摸看嗎?」太裳擺弄風騷的拋去了個飛吻,勾陣扭曲著臉連忙閃開。太裳壞壞的笑了幾聲,穿上了高跟鞋說:「沒時間跟你玩了,要去上班才行。」
「別玩的太瘋。」玄武皺眉的這麼說,太裳關上門前笑著說:「放心啦,就只是陪酒而已,給人摸摸不會少幾塊肉的。」說玩,就關上門離開。
勾陣揉揉眉,嘆道:「一醒來整個世界都變了。」
玄武坐在勾陣旁邊,搶過遙控器轉到電影台去,喝了一口茶說:「也是好事不是嗎?最少沒有戰爭了,不用再四處奔波,我們有個定居。最重要的是,主子不用再受傷了,而我們也可以好好的享受生活。」
勾陣靠在沙發上,盯著天花板:「不知道,或許是太安逸了吧,有點不踏實的感覺。」這句話讓玄武打了他的頭一下:「等你找到工作了再來說這句話吧,家裡還有兩隻米蟲要養呢。」
朱雀聽見了玄武的話,雙手插腰說:「米蟲不好了嗎?你看過有誰讓一個小學生出去工作賺錢的?你這是虐待兒童!會被抓喔!」
「呵,小學生,你的年齡要當他們的曾曾曾曾曾祖母都還綽綽有餘。」玄武冷笑。
最裡面的房間又是兩道光芒,勾陣跟玄武趕了過去,就見一個黑髮少女坐在地板上,還有一個約三十幾的成熟男子,兩人皆是赤裸的。
玄鈴青連忙拿了衣服給少女穿上,少女激動的環抱著玄鈴青,一下子放聲大哭,哭的讓其他人眼眶發酸。
「主子…嗚嗚…你回來了…」少女哽咽著,玄鈴青撫去她的淚水,「對不起,你一定嚇壞了吧,歡迎回來,太陰。」
「主子…」成熟的男子同樣的激動,但他好好的隱藏在心裡,只是握著玄鈴青的手有些顫抖:「主子,你還活著…」
「呃,嗯…」其實是重生了,不過意思差不多,就不糾正了。「天空,歡迎歸來。」
直到太陰在玄鈴青懷裡哭累了,就被朱雀抓去房間換衣服,而天空也換上了蒼龍的衣服,只因為兩人的身材比較接近。太陰再次出現時,是穿著一件黑色的哥德羅莉塔式洋裝,黑髮綁成兩個揪揪,看起來很可愛。
看著主子牽著那兩人的手談的很愉快,勾陣看的連連嘆氣:「為什麼我的待遇那麼悲慘,醒來沒給主子一個擁抱,就被蒼龍轟出房間去,還被朱雀調笑。」
「誰讓你在那種時候出世,愛愛到一半被人打斷誰都會不爽吧。」白虎這麼數落,勾陣怒的一掌拍過去,白虎閃了開來,說:「破壞什麼要自己掏錢修復喔,你還沒工作吧?」
「主子,你的頸子被蟲咬了嗎?紅紅的好多塊,好可憐喔。」太陰柔柔的聲音這時響起,讓其他幾人汗顏了一下。怎麼就忘了,十二神將中,就屬太陰最天然呆,甚至可以說是天生少根筋。
偏偏他從前世到現在,就是這麼一個黃家閨女的模樣,青春年華的少女,一點也沒有變,讓人不覺得她的天然呆會奇怪。
天空臉微微的紅了,他當然知道這是什麼,抬頭看向其他人,從他們的眼神中,一目了然。
「哇!主人身上都是耶!哪只蟲子這麼壞,主子,請交給我太陰去滅掉他!」太陰這麼握拳說道,讓一旁幾人苦笑連連。蒼龍一臉不怎麼愉快的上前,將玄鈴青的衣襟拉好,遮蓋住那些愛痕,就將他抱起來往床上放。
朱雀扯了扯太陰的衣襬,小聲說:「我等等給你看好東西。」太陰不太明白,但還是點了點頭。

109 還未結束的遊戲
這時,一個少年探頭進來,睜著水汪汪大眼盯著忽然多出來的兩人,隨後扭頭朝玄鈴青問:「馬麻,他們是誰?」
還沒得到答案,曉虹驚愕的發現桌子上的三顆蛋都沒了,尖叫:「馬麻!馬嘛!蛋蛋不見了!?」
「小雞呢?小小紅的小雞!」曉紅一臉就要哭出來的,爬到床上扯著玄鈴青的衣襬。就在玄鈴青困擾的摸摸曉紅的頭,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時,小果甩了甩尾巴,指著天空、太陰、跟勾陣說:「小雞。」
曉紅雙眼馬上亮了起來,轉過頭去喊:「在哪裡?」
「那三只是從那個卵孵化出來的。」小果再次指了天空、太陰、跟勾陣。
曉紅不解的歪歪頭;「小雞?小雞不是黃黃的小小的,會啾啾叫的。」他靠上前,扯了扯勾陣的黑髮,含淚說:「不是黃色的,好大一隻。」
小果點點頭:「可是是從雞蛋裡面孵出來的,本大爺還有說錯過嗎?」小果高傲的挺起胸,一副很可靠的大哥哥的模樣,讓笨笨的曉紅盲目的崇拜。
太陰委屈的說:「我不是小雞,我是太陰。」
最後,是蒼龍受不了這些毫無營養的對話,把所有人都轟出了房間,並且命令朱雀道:「去買幾隻小雞回來,記住不準是公的。」再不給那小子轉移注意力,還不扯著玄鈴青問東問西問不停。
朱雀牽著太陰走在路上,旁邊跟著曉紅,小果攀在曉紅的頭上,盯著櫥窗裡的美食跟蛋糕。幾個小孩各個有如仙童一般的可愛,馬上就引來路人的關注,還有人送了糖果跟餅乾。
朱雀找到了寵物店,走進去找小雞,而曉紅蹲在櫥窗外,被櫥窗裡的小狗小貓給吸引了注意力。
這時,一個身著黑衣的男人靠了過來,對著曉紅說:「小弟弟,喜不喜歡吃糖果?」他手上捧著好多的甜食,讓曉紅看的兩眼放光,若有尾巴早就搖斷了。
「喜歡的話,哥哥車上還有很多,要不要來拿?」黑衣男子引誘道,曉紅臉紅僕僕的說:「可是馬麻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走耶。」
那句陌生人打擊到了黑衣男子,強忍住心裡的悲憤,咬牙露出了個很勉強的笑容:「我不是陌生人喔,王…咳…小…小弟弟很久以前就認識我了。」
「這個怪叔叔認識小小紅耶?」曉紅這句話是對著頭上的小果說的,卻深深的刺中的黑衣男子的心。
怪…怪叔叔…黑衣男子感覺心都要碎了,此時沒法術沒力量的他,也只能欲哭無淚的接受事實。
朱雀抱著一紙箱的小雞出來,看到了黑衣男子,笑道:「唉?這不是厭生嗎?還想來打他的主意啊?」
厭生憤怒的瞪了朱雀一眼,要不是這些可恨的靈能師還有神將,他們怎麼會落到這種可悲的地步,還被大王叫了怪叔叔…羞憤的重重離去,他們發誓,一定要討回大王,給這群混帳好看!
「怪叔叔看起來好可憐喔。」曉紅這麼說,朱雀人小鬼大的摸摸他的頭,說:「是啊,所以小小紅要教導他們什麼是愛喔!」曉紅臉紅的點頭,燦爛的笑著,「小小紅知道!」

黑色轎車開到了一個俱樂部前停下,厭生下了車直徑的走了進去,刷了卡輸入密碼,來到了隱密的地下酒吧。他憤怒的坐上吧檯前,酒保遞上一杯伏特加,問:「失敗了?」
「哼,那群混帳。」厭生一口灌下,就聽後頭嗜色的聲音傳來,「那種騙小孩的方法虧你也做得出來。」嗜色靠上吧檯,手搭在厭生肩膀上,緩慢的撫摸著。
厭生咬牙,「必須盡快將大王帶回,不能被那些人洗腦了。」
「我個人是認為來不及了。」嗜色聳肩,笑道:「這樣有什麼不好,反正我們過得開心,他們過得開心,互不相干也不錯啊。」
「你也被這個社會給洗腦了嗎?」低沉的嗓音在嗜色身後響起,一隻手輕撫著嗜色的臀部,惹來嗜色拱起腰嬌喘連連。
「冷血的,你不也是這麼覺得嗎?」嗜色這麼抱怨,對方低沉一笑:「是,但也不能就這麼投降了不是嗎?再說,我們的那張王牌還沒用上呢。」
厭生皺了眉:「他不能相信,他是那邊的人。」
「是嗎?我覺得正是因為是那邊的人,才好利用…」他的聲音越發危險,嗜色吃痛的驚叫一聲,感覺臀部被抓出了血…
「是沒選擇了嗎?」厭生靠在吧檯上這麼問,男人笑著回答:「不,真正的遊戲,才正要開始呢…」

110 神秘的女人
都市內亂中有序,繁忙的腳步回響在街道上。寬大的馬路上車水馬龍,這份熱鬧讓這個都市顯得活躍,但只要一個轉角,隨便一個幽暗的小巷裡都隱藏著危機。
一道黑影著急的竄速了暗巷之中,來不及躲入影子中,一聲震喝:「止!」,便硬生生的被定在原位,恐懼的看著對方靠近。
「收。」勾陣雙指併攏,點了妖體的額頭,那妖體發出了個尖銳的聲音後,便化為濃厚的黑霧,盤繞在勾陣的手腕上,形成一個烏黑的手鐲。
看著勾陣把手鐲藏進衣袖理,玄武道:「這樣散落在外的妖體就都收回了,天一跟天后兩人還是沒找到嗎?」
這句話是對著白虎問的,白虎聳了肩:「可能是星陣毀了後,沒有了束縛,他們兩個就跑了。根據墨汁的情報,他們好像也沒能收復那兩人成為神卵,所以估計他們還沒有跟妖體脫離吧。」
玄鈴青擔憂的說道:「不知道他們兩個跑去哪裡了,還沒跟妖體脫離…就跟當初你們的狀況一樣,那種感覺很難過吧?」還沒跟妖體脫離,意味著神識還沒甦醒,依然被卡在那混亂的血腥黑暗之中,盲目的尋找唯一的出口。
勾陣以自己離玄鈴青比較近的優勢,搶過其他人伸手摟住了玄鈴青,感覺玄鈴青溫熱的身體靠著自己,心裡感動不已。能這樣子把主子正大光明的摟在懷中,是多麼的幸福的一件事情啊。
心裡這麼想的同時,勾陣單手捧起玄鈴青的臉,撫摸著他的臉頰,說:「放心吧,他們兩個一定好好的,這裡就這麼大,有我們還怕找不到嗎?」
「只要時候到了就一定找得到,我們也是這樣被主子找回來的啊。」白虎不甘主子被勾陣這樣上下其手,走過來也圈住玄鈴青,在他後頸上吻了幾口。
玄鈴青被這兩人給逗笑了,好似爭寵的小貓,可愛得讓人無法拒絕。被兩個心愛的男人給擁抱,玄鈴青自己也在心裡偷笑,握住了他們的手,說:「也是,這事也急不來的。回家的路上,我們順道去買晚餐的材料吧。」
有這麼多人幫忙提袋子,今天可以買多一點,明天就不用再出來一趟了。
一行人走進超市內,幾位俊美的男人馬上引來所有買菜的婦人的注意,在加上太陰可愛的模樣,讓不少男性工作人員看呆了眼,讓整個超市一時鴉雀無聲。看著這個陣仗,玄鈴青慶幸朱雀跟曉紅還在家裡,一個在跟幼稚園的老師聊電話,一個在看卡通不想出來。
指派他們散開來找晚上要的材料,玄鈴青走到後頭去拿牛奶跟雞蛋,白虎顛屁的跟上去,因為他負責的肉類就在旁邊。摟著玄鈴青的腰,兩人一轉個彎,白虎一愣,停住了腳步。
一個看似上班族的女子站在牛奶櫃前面,一看到白虎,打了個招呼:「嗨,好久不見,也來買東西?」
「啊,嗯,好久不見。」白虎尷尬的笑了兩聲,看玄鈴青疑問的眼神,連忙介紹:「這位是我店裡的常客,叫做席利亞。」
席利亞看了看玄鈴青,忽然興奮的叫道:「唉啊,你就是白虎最常提到的主子吧,你好,久仰大名。」說完,就伸出手。
玄鈴青友好的微笑,「你好。」伸手握了握。忽然,掌心感到一絲異樣,玄鈴青訝異的看向席利亞,後者卻彷彿沒事的,笑道:「果然跟白虎說的一樣,長的很俊美呢。」
玄鈴青臉上一紅,席利亞看了看表,帶著歉意的說:「不好意思我還要趕公車,以後有空再聊聊吧。」說完,朝白虎一笑後,與玄鈴青擦身離開。
她擦肩而過時,一個聲音忽然響在腦海里,極為飄渺的說:「要小心愛你的人喔。」玄鈴青捂耳驚訝的看過去,對方已經走遠了。
「怎麼了?」白虎看玄鈴青表情有異,這麼問道。
玄鈴青搖了搖頭,「不,沒事。」握著白虎的手,玄鈴青不由得感到一陣不安,那個女人不是普通人,是誰他卻說不上來。不是妖卻也沒有靈能者的氣息,但肯定的是,那個女人一定知道什麼他們所不知道的…
「白虎,幫我注意一下那位…席利亞小姐。」玄鈴青這麼皺眉道,白虎擺出了一個可憐的模樣,抱著主子蹭著說:「主子看上那人了?白虎要吃醋了。」
玄鈴青噗哧笑出來,這傢伙分明是為了吃他豆腐才裝的,那雙手還真是非常剛好的搭在自己的臀上了。白虎看玄鈴青的反應,知道是破功了,說:「好,好,我知道了。我也覺得那人不簡單,不過她好像沒有惡意的樣子,主子要的話,我隨時可以滅…」
話沒說完,被玄鈴青堵上。「白虎,只是觀察而已,不用做的那麼絕。」
「嗯。」白虎點點頭,又蹭了蹭主子幾下。感嘆主子最棒的一點就是,他不會限制自己的撫摸,愛怎麼抱就怎麼抱,只要不要有別人來打擾的話。
玄鈴青沒管白虎,挑了瓶牛奶跟幾盒蛋放進籃子裡。其實,這樣被他們抱著,他自己也很享受。

111 風鈴的笑聲
超市旁的角落,席利亞對著那黑沉沉的旮旯拋去了一個小袋子,笑道:「東西拿到了,你接下來打算怎麼做?」
一隻手從黑暗中伸出來,接下了袋子,拉開綁繩,裡面是幾根黑色長髮。「確定是他的?」那個聲音沉沉的問,席利亞翻了白眼:「我還會騙你們嗎?是他的沒錯。」
這時,就見另一頭,幾個人走出了超市,一群高大的男人圍繞著那一個人。是他沒錯…黑影發出了冷笑聲。隨後,蒼白的手丟出了一個皮夾,裡頭厚厚的一疊鈔票。
席利亞順手接住,算了算後,說:「交易達成。只是告訴你家的那個人,不想後悔就別玩的太瘋。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已經跟那幫妖魔談了交易吧。」
「嘻嘻…」黑影發出了風鈴般的笑聲,叮鈴,叮鈴,隨後聲音逐漸消失在黑暗之中。
看對方並不想談,席利亞不介意的聳了肩,反正到最後結局都會是一樣的。
她算了算錢,感嘆這一行也真難做,要竊取一位靈能師的幾根頭髮,可比盜竊銀行金庫搬的困難,酬勞才就這麼一點,沒兼職還真活不下去。
轉頭看向玄鈴青離開的方向,她淡淡的露出了微笑:「接下來,一個、兩個、三個,就看會發生什麼事情嚕。」
「呵呵…」她笑著,轉身消失在另一角的黑暗之中。

玄鈴青不由得背部一陣發涼,轉頭一看,原來是便利店開門時冷氣吹了出來。
等朱雀在對面的糖果店買好她想要的糖果後,他們便走往回家的路上。回到大樓樓下時,一男一女正在那裡激烈的吵架。
仔細一看,竟然是蒼芎跟他的母親。
「反正你只是為了父親的錢跟地位!你有什麼資格去談這件事!?」蒼芎憤怒而激動的大吼,抓著女人的手腕,不許她再朝那個家在前進一步。
「你這死東西!滾開!骯髒的畜生!」女人一巴掌打了下去,蒼芎咬牙:「好歹我也是你生的,我髒你也好不到哪裡去!」
女人氣的發抖,指著蒼芎:「沒錯,都是你,都是你一點力量也沒有,我才會被拋棄!我當初生下你做什麼!?你這廢物,廢物!」
一句話深深的捅進蒼芎的心理,他咬牙不語,但卻堅決的不讓女人再往前踏一步。
玄鈴青他們被擋在門口,看了好一陣子對方也沒有注意到自己這邊來,玄武搖了搖頭,嘆:「可憐的小傢伙。」
白虎不耐煩的跺了跺腳:「他們讓不讓開啊,主子我們站在這裡做什麼,直接進去啊。」
玄鈴青才剛要開口,就聽身後車子停下開門的聲音,隨後蒼肅的沉重的聲音響起:「林蕊,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一台黑色的轎車不知何時停在門口,保鑣恭敬的開著門,蒼肅從車上走下。
林蕊跟蒼芎回過頭來,蒼芎喊道:「父親。」林蕊便黏上了蒼肅,說:「家主,你看看那孩子,對母親什麼態度。吶,給人家做做主嘛。」
蒼肅瞪了女人一眼,甩開了她的交纏,冷道:「林蕊,離開。」話聲一落,林蕊不甘心的就想再纏上去,卻見蒼肅身後從車中跨出的玄宵,身上竟然披著蒼肅的外套。
林蕊憤怒的一跺腳,就頭也不回氣衝衝的走了。
玄宵看到那個女人,眼神一暗,蒼肅背對著他沒有看見,但卻被玄鈴青給注意到了。玄鈴青走上前,接過玄宵的公事包,說:「我們先進去吧,外面天變冷了。」
玄宵跟著玄鈴青進門時,蒼肅沉默的站在另一邊的門口,直到對面的門闔上。蒼芎第一次看見父親的眼神如此的落寞,那率領整個蒼家的強大家主,此刻就像是個尋找不到方向的孩子,讓蒼芎不由得內心一緊。
「父親…」蒼芎不自覺得喊出聲,蒼肅一個回神,馬上又將自己內心的藏的嚴嚴實實。但蒼肅並沒有回應兒子,反而沉默的回到自己家中,進書房沉思。
路上,女人氣衝衝的用力踩步,高跟鞋與地面撞擊發出聲響。不甘,心中百般怨恨,為什麼那個男人不愛自己反而去愛另一個男人,為什麼自己的兒子那麼沒用,為什麼整個世界都要與她作對!?
如果有什麼方法,有什麼讓他鏟除掉那個討厭的男人…
「吶,你恨嗎?」一個聲音不知從哪裡響起,女人一頓,左看右看,卻不見任何人影。
「你恨嗎?」對方的聲音再次響起,這時女人才看到不遠處,街燈下頭,一個穿著黑色洋裝的小女孩潮著自己笑。
「恨!當然恨!」女人發瘋的咒罵,這時小女孩伸出了手,手中放著一個小鏡子,說:「用這個,就可以實現你內心的願望,發泄你的恨意吧…嘻嘻…」
女人受蠱惑似的盯著那雕刻精緻的鏡子,腦海中響起了淡淡的風鈴聲,回過神來時,眼前已經沒有什麼小女孩了,但手中的鏡子,卻告訴她剛才的事並不是夢。

112 廚房裡的熱情
吃過晚飯以後,蒼龍被蒼鷺的一通電話約了出去,是討論蒼家未來走向蕓蕓。原本蒼龍是不怎麼想管蒼家的事情,但玄武指出,若是不好好的把蒼家穩固在手中的話,那些錢就不能正大光明的拿了。
不能從蒼家抽錢,意思就是必須要出去工作,等於回到那些閃爍的聚光燈之下,穿上奇怪又難看的衣服,強迫自己擺出詭異的姿勢。想到這裡,蒼龍頓時覺得這些蒼家子弟要可愛多了,最少自己所說的話他們都乖乖聽著。
如此,蒼龍也正式步入蒼家的管理之中,支撐蒼鷺維持這龐大的家族體系。
蒼龍不在,第一個歡呼的本來該是白虎,因為今天本就該輪到他跟主子恩愛。不巧的是,老闆打來,說有人包下了店面要辦派對,讓他臨時加班。
如此,本該占有玄鈴青的白虎也悶悶的出門去了,因為老闆說不去就扣他薪水。而玄武早早出門去接任務收靈,他再不回到工作崗位,他的經紀人任辛就要殺上門來了。
三位強占玄鈴青的情敵都不在,最高興的就屬勾陣了。
開放式的廚房,連接著餐廳與客廳,所幸這時玄宵回房工作,其他人不用多管,勾陣嘴邊勾起一抹微笑,這時沒有人會來打擾他的。他偷偷摸摸的走近主子,主子正背對著他在水槽洗碗,身上穿著一件深藍色的圍裙,沒注意到身後有人。
「啊!」玄鈴青嚇了一跳,有力的雙手忽然將他圈住,感覺到勾陣緊緊的摟著他,貼著背部的結實胸膛傳來了溫暖,對方噗通噗通的心跳好似就在耳邊,玄鈴青不由得臉上一紅。
「主子…」低沉沙啞的聲音喚著自己,他的氣息暖暖的呼在自己的頸邊,癢癢的,讓玄鈴青渾身涌起了一股酥麻感。好似在撒嬌著,勾陣蹭了蹭玄鈴青的脖頸,伸出舌頭舔了舔自己窺探許久,屬於主子的味道。
「嗯…勾陣,等我把碗洗完,好嗎?」玄鈴青這麼說,勾陣點點頭,但依然不放手,道:「讓我抱著。」
腰上纏著另一個人的手,玄鈴青洗碗的速度也變得慢了下來。勾陣眼裡,主子溫和優雅的動作,悠哉緩慢,很輕鬆的模樣,讓他心裡愉悅。記憶中,他們好似永遠的四處漂泊,不斷的往最危險的地方去,而每天面臨的,都是激烈浴血的戰爭。
在這裡,主子不會受傷,不會心痛,不會難過,這也是他們最樂意看到的。不需要時時刻刻擔心生存問題,不需要沒日沒夜的到處奔波,他們總算有了時間,可以好好正視自己內心的慾望了。
而現在,他總算能夠將自己內心的愛意傳達出去。
「啊,好親密好親密。」一個煞風景的聲音響起,太裳拿著杯子走進廚房倒水,勾陣口氣不怎麼好的問:「你怎麼沒出去?」
太裳笑:「今天沒上班嚕。」說著,上下打量著那兩個靠的緊緊的人,靠上去在玄鈴青耳邊說:「放心吧,我剛經過有注意到,伯父已經睡了。客廳那幾個小鬼卡通看的正入迷,不用理他們。」
離開前,太裳拍拍勾陣的肩膀:「要趕快抓緊時間嚕,他們很快就會回來的。」
「那傢伙是什麼意思?挑釁嗎?」勾陣沒聽懂太裳的言下之意,轉頭見玄鈴青臉紅的像是成熟的蘋果般的誘人,忍不住吻了上去。
「其…其實,也不用一定要在床上…」玄鈴青一說完,想起書上看過的,又是一陣臉紅,低頭想藉由洗碗來分心。勾陣的身體他看過很多次的,當年他們一群人在河邊淨身時,每次都會讓自己心癢癢的,無奈事情太多,只能將想法拋開。
現在一回想,勾陣又緊貼著自己,玄鈴青身體一陣燥熱,不由自主的動了動,卻感覺到硬物貼著自己的臀瓣,讓他又不敢動了。
勾陣乾乾的吞了口水,玄鈴青的話他聽懂了,他啞著嗓音:「這是同意嗎?」
玄鈴青臉紅的低下頭,黑色長髮如瀑,沿著肩膀滑到前面去,露出了性感白皙的後頸來。勾陣再也忍不住,低頭咬住了玄鈴青敏感的後頸,一手伸進了玄鈴青的衣服內,挑逗著那可愛的紅櫻。
「啊…嗯…」熾熱的大掌在自己身上游走著,來到下腹,透過褲子罩上雙腿間的敏感。玄鈴青開始低低的喘息,透過褲子的布料,可以感覺到勾陣的慾望已經甦醒,正抵在自己的臀間,輕輕摩蹭。
客廳,曉紅聽到廚房的微微聲響,好奇問:「馬麻在做什麼?」正要起身去看,就被朱雀給拉住了衣服:「沒事,沒事,快要到精采部分了。」朱雀指著電視,曉紅馬上就被電視給引去了目光,又坐了下來。
他們誰也沒看見,窗外那無數個黑色影子正不安的晃動著。「是他…是他…是大王…」「他們說的對…他們搶走了大王…」「奪回大王…奪回大王…」聲音融入呼嘯的風,在夜色中淡去…

113 小果不是寵物!
叮鈴…叮鈴…
風鈴在黑夜中輕響,傳遞著人類所聽不見的信息,引領的黑暗。
沙沙聲在城裡的角落細細響起,好似有什麼東西一竄而過,比貓還要大,卻一瞬就不見蹤影。黑影沿著水泥墻攀爬著,沿著影子緩緩的動,全都向同一個方向涌去。
「沙…沙…他…們…在呼喚…」彷彿受干擾的電波般的聲音,比老鼠還要細膩的聲音,被覆蓋在人類吵雜的環境中。「要去…要去…」「聚集…聚集…」
「他們…報仇…報仇…」
「大王…沙────」一雙通紅的眼,消失在旯旮的影子間。
夜晚的大遊行,隨著早晨的第一道曙光照射下來,安靜了聲響。取而代之的,是鳥兒歡唱的聲音,不屬於夜生活的人早早就起床,開店的開店,上班上學。
玄鈴青睜開眼時,看見勾陣在自己身邊熟睡著,他的一手跨在自己的腰間,一手枕在自己頭下,卻還有一隻手貼在自己的大腿上。轉個身,腰間一陣發麻,不過腿間本來的黏膩感已經被清洗過了,舒爽乾淨。
白虎靠在自己的另一邊,黏在自己身上,睡著的表情微微嘟著嘴,好似在控訴自己昨夜沒理他,鬧彆扭了。玄鈴青好笑的揉揉白虎的頭髮,他深夜才回來,自己跟勾陣做的太累了,只好拒絕他的求歡。
「嗯…」被玄鈴清這樣揉著,白虎先是皺了皺眉,才睜開了眼,朦朧的還找不到方向。眨了幾次後,才看清楚玄鈴青帶著笑瞧著自己的模樣,很自然的扣住玄鈴青的後腦往自己壓過來,帶著濃烈的愛情占有著他的雙脣。
「嗯…」兩人熱烈的親吻著,那聲響就把勾陣給吵醒了。坐了起來抓抓頭,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等白虎跟玄鈴青滿足的吻完了,才回過神來,拉過玄鈴青在他脣上啵一下。
直到三個人都清醒了,玄鈴青換上衣服就去做早餐,勾陣跟著去幫忙,白虎則是趴回去繼續補眠。
忽然間,白虎感覺到一陣不對,睜開了眼,衝到窗口去俯視整個城鎮。匆匆套上了褲子,就裸著上身,出了房門就見到其他人正在餐廳討論著什麼。
「注意到了?」玄武看見白虎一頭亂發的走出來,一副就是才剛睡醒的模樣。
「嗯,他們又在搞什麼了?」白虎不耐煩的坐了下來,今天本來想補眠的,被這麼一驚一乍便睡不著了。
「一夜之間,整個城市裡的惡靈跟妖魔都消失,確實太不尋常了。」朱雀坐在墊高的椅子上,伸手拿了桌上裝滿果汁的透明水壺,朝自己的玻璃杯裡倒了滿滿的一杯。「搞不好出現競爭對手嚕。」
曉紅跟小果盯著果汁,當朱雀放回去時,曉紅伸手過去,卻東倒西歪的拿不好。天空主動幫忙,給曉紅跟小果各倒了果汁,順帶揉揉曉紅的頭。曉紅害羞的朝天空道了聲謝謝,一小口一小口的喝著果汁。
「不可能。」玄武這麼說,「這附近的靈能師都沒有這麼厲害,就算是一整群也不可能在不驚動我們的情況下這麼做。」
「那就可以確定是那些人又開始活動了。」白虎揉著眼,走進廚房幫玄鈴青把早餐端上桌。
小果睜著大眼睛聽著自己的「後輩」說話,卻一個字都聽不懂,問:「什麼?什麼?」
「但,他們怎麼可能有這樣的力樣,應該都被我們封印起來了。」玄武嘆氣,瞄了一眼曉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真是有夠麻煩的。
這時,一直沉默不語,喝著熱茶的蒼龍開口:「玄武、白虎,你們今晚出去探探。朱雀、天空,去追查他們的下落。勾陣、太陰,留守在附近,留意任何非尋常的動向。」
蒼龍一說話,小果就閉上嘴,甩了甩尾巴,好一陣子後,才弱弱的問:「那我呢?」
蒼龍瞄了小果一眼,又把視線放回桌上,道:「主子的人身安全是最重要的,太陰,就屬你記憶力最強,你去考試後,跟主子去學校,近身保護。」太陰點了點頭,這一點還難不倒她的。
玄鈴青端了熱湯出來的時候,就看到小果一臉要哭出來的模樣,亂咬吸管解氣,咬的一個洞一的洞的,根本就不能喝果汁了。
「小果怎麼了?」玄鈴青放下湯,捧起小果,揉揉他的頭。被忽略很久的小果總算得到了慰藉,趴進玄鈴青懷裡大哭出聲:「嗚…嗚嗚…主人,主人,蒼龍他們好壞好壞,都不理小果,小果也是使令,不是寵物嗚嗚…」
「好,好,小果是使令,小果也有很重要的任務不是嗎?所以蒼龍才沒有說道你的。」玄鈴青輕聲哄著,小果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眨啊眨啊,就見自己的主人將他放在曉紅肩膀上,說:「小果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幫我們看管加上照顧曉紅。」
「這是非常沉重的任務喔,小果,這關係到未來人類跟妖魔的生存呢!」
玄鈴青這麼說,小果抹了把眼淚鼻涕,抬頭挺胸說:「主人!小果一定會好好的達成自己的任務的!」說完,就有模有樣的行了個軍禮。

114 重傷的太裳
小果甘願了以後,餐桌上又是和樂融融的一片。但當玄宵到餐廳吃早餐時,玄鈴青留意到他精神不太好,看似一夜無眠的模樣。
「爸,今天要不要請假?」玄鈴青擔心的這麼問道,玄宵搖搖頭:「我沒事,你今天有課嗎?」
「嗯,不過是下午的課。」玄鈴青這麼回答,玄宵點了頭,隨意塞了個麵包後,就搖搖晃晃的出了門。玄鈴青憂心的看著父親這個模樣,不知道昨天事發生了什麼事情,讓父親看起來這麼的憔悴。
「主子,別想太多,伯父他也是很厲害的。」玄武出聲安慰道,玄鈴青微笑。是啊,父親好歹也是把自己獨自扶養長大的,再困難的問題,他一定也能夠順利克服的。
吃過早飯後,白虎爬回房間繼續補眠,這時,聽見了開門的聲音,玄鈴青從廚房探出頭來,就見太裳蒼白著臉扶著墻一拐一拐的走進來。
「太裳,你還好嗎?」玄鈴青趕過來扶住太裳回房,太裳一沾床馬上就呼呼大睡。玄鈴青幫他換了睡衣,就發現他身上的傷痕無數,看得出來都是玩些激烈的遊戲才出現的。
尤其下體最多,深深的鞭痕跟繩索掐出的紅印到處都是,玄鈴青皺了眉,決定讓太裳留在家中幾天,不能讓他再回到那種工作場所了。
看著太裳明顯被褻玩過的臀瓣,玄鈴青幾乎可以肯定裡面一定是很慘,只不過是要在這裡清理呢?還是搬去浴室?
玄武看玄鈴青猶豫,有看太裳的慘狀,吸了一口氣,花了一陣子的心理準備才道:「主子,我們來就好,你下午還有課不是嗎?不須先預習嗎?」他說著,一邊把一身是傷的太裳搬到浴室去,順帶喊了白虎跟勾陣來幫忙。
玄鈴青也想跟進浴室,被蒼龍阻止了,他隨後被攔腰抱回房裡。那種景象,他們絕不會讓主子看見,怕是主子被受污染。
浴室內,把太裳扔在浴缸裡,玄武、白虎、跟勾陣三個人猜拳,輸的人就要負責清理他後穴裡的異物。連猜了三次,結果是勾陣輸了,心不甘情不願的瞪了這個混帳一眼,沒事去做這種工作做什麼,一邊憤怒的把洗澡乳倒了一堆在太裳的下體。
「有沒有手套?」勾陣在動作前,這麼問,白虎去拿了一雙醫療用白手套。勾陣看著嘆氣,如果是主子的話要他用嘴做清理他也願意,但偏偏就是這個笨蛋,真是煩人。
一想到如果跟主子一起洗鴛鴦浴,他幫主子上肥皂,一邊揉揉這邊摸摸那邊,用滑滑的沐浴乳給主子開拓後穴,聽著主子帶點害羞的呻吟…
「啪!」一聲,後腦勺一痛,從白日夢中被打醒來,勾陣瞪了白虎一眼,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幫太裳做清理。動作算不上很溫柔,只能說非常的急,恨不得趕快洗完趕快溜。
「嗚…痛…」被勾陣粗暴的動作給痛醒,太裳勉強撐著眼,眨了眨,才好似松了一口氣:「原來我到家了。」
「醒了就自己弄。」勾陣把沐浴刷丟給太裳,太裳瞪了他一眼,撐得渾身疼痛的身子,伸手到後穴把裡面亂七八糟的東西給挖出來。包括水果的殘渣,煮熟的鳥蛋,還有乾硬化的蠟燭塊。
水面浮著一層紅白液體,水被亂七八糟的東西給混濁了色彩,甚至還有紅酒的味道。最後,當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清出來後,浮出的是血的味道,看得見他傷的很重。
隨後玄武把水給抽掉,開了蓮蓬頭的溫水將浴缸衝乾淨。
太裳清完了就渾身無力的趴在浴缸邊緣,讓玄武朝自己身上衝熱水。玄武邊衝邊無奈:「你沒事把自己弄得這麼糟做什麼,你不在意,主子還會心痛的。」
太裳咬牙:「我哪知道,我也不想啊!那個混帳又跑來我的店裡,點名我就算了,還用錢收買了我的老闆,害我被玩了一個晚上。玄武水調冷一點,太燙了,我頭好暈…」
「笨蛋,那是因為你發燒了,再衝冷水你想死啊?」白虎沒好氣的這麼說,玄武皺眉:「那傢伙?是嗜色?你怎麼每次都上他的當?」
「那傢伙用低劣的手段,利用一大堆惡靈把我給纏住,害我連動也不能動。馬的,法術沒了還這麼不安分!」太裳一想到就咬牙,趁著自己跟別的客人調情的時候偷襲,卑鄙!
三人交換了一個眼神,玄武道:「他們又想做什麼了?」白虎搖搖頭,但他們確定,一波風暴即將要襲來了!

115 電話的另一頭
「整個城裡的妖魔跟惡靈不見蹤影?」席郁在電話那頭詫異,「雖然我也隱約有感覺事情不對,沒想到會這麼誇張。」
「嗯,還要麻煩你上報給靈能師會,讓他們也派出人手做調查。我們這邊也已經開始行動了,稍後會通知蘭櫻他們請他們幫忙搜集資料。」玄鈴青靠在蒼龍的胸前這麼說,此刻才歡愛過著兩人,赤裸的在床上依偎著彼此。
「哈哈,算是靈能社團的功課吧。我知道了,這邊我會盡快處理。對了,聽你聲音有點啞,剛剛在做那種事吧?」席郁這麼調笑道,讓玄鈴青臉上一紅,有些尷尬的清了清喉嚨。
玄鈴青正在想該怎麼轉移話題時,就聽電話的另一頭就傳來席郁的嬌喘聲,電話一陣悶碰,好似掉落在床上。隨後一陣窸窣,聽起來像是衣服被脫掉的聲音,還有席郁的聲音:「啊…等等…慎…嗯…我還在…講電話…啊!不…出去…拔出去…」
「……」不用想也能知道席郁正在跟他的管家做什麼事,玄鈴青一個貓笑,不掛上電話,反而雙手捧著電話把音量開到最大聲。最近都沒有片子可以看,難得有人想現場演出,錯過好可惜。
就聽男人低沉的聲音:「少爺,調笑朋友是不好的行為,必須改進。」
「啊…啊…啊…嗯…慎…」席郁規律的喘息著,一聽就知道是被衝撞中,忽然席郁喊:「阿青你一定再偷聽!啊…嗯…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嗚…慎…小力一點…」
玄鈴青沒因為被抓包而嚇到,反而把電話高舉,閃過蒼龍想按下紅鍵的手。就聽席郁邊喘邊喊:「啊…你繼…繼續聽吧…看你…不被…你家老公們…做…到下不了…床…啊啊…啊…慎!好棒!啊…用力!」
「嗶。」聲音赫然停止,玄鈴青手腕被蒼龍一手抓住,另一手按下了紅鍵。
不需言語,玄鈴青知道蒼龍的不滿,乖乖把電話放到床頭去,玄鈴青順從的讓蒼龍把自己翻了個身,躺在床上,雙腿大張讓蒼龍再次占有自己。
情事過後,玄鈴青窩蒼龍的懷裡休息,趴在蒼龍結實有力的腹部上,有一下沒一下的摸著那形狀漂亮的肌肉,感嘆果然還是真人好。看那安靜下來,靜靜躺在雙腿間的分身,尺寸就比普通人要大了,更別說挺起的時候了。
玄鈴青壓下伸舌去舔的衝動,再繼續做自己下午的課就不用上了,今天晚上回來再玩也行。撐起身子,準備去沐浴,就聽到蒼龍的手機正響著。
這手機是蒼鷺給蒼龍辦的,怕是不好連絡。原本以為已蒼龍固執老古板的個性,應該會拒絕拿這種東西,但或許是因為身邊所有物品其實對他來說都算是新科技,還有能跟主子隨時通話,蒼龍對手機倒是沒什麼意見。
玄鈴青洗好澡回房時,就見蒼龍蹙眉深思,走過去問:「怎麼了?」
「消息傳來,各區的妖魔跟惡靈都聚集起來,全都緩慢的涌往同一個方向,但那個方向還不是很明確,必須繼續觀察。」蒼龍深深的皺眉:「全部的妖魔跟惡靈聚集起來不是好消息,那龐大的數量就算是我們十二神將,也未必能戰勝。」
玄鈴青靠過去,捧起蒼龍帶點憂色的臉,輕吻著他的眼跟脣。「沒事的,我們這裡還有妖王呢。而且,這次我們不是孤獨的,這個世界的靈能師們,都是站在我們這一方的。」
蒼龍攔腰摟著玄鈴青,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保護你的。」
「嗯。」玄鈴青微笑。

「沙──是那裡…」鬱郁蔥蔥的森林中,樹下的影子間,一雙雙昏暗的紅眼盯著眼前的景象。森林中的鳥兒不在唱歌,蟲子也不見蹤影,只剩下鬱郁寡歡的樹葉,沙沙作響。
黃昏,鈴當聲在樹間搖擺,叮鈴…叮鈴…傳達著人類所聽不見的消息…「奪回…大王…孩子們…跟上來…跟上來…」
夜晚的降臨,大批的妖魔跟惡靈,恍如溪流一般,再聚集成大河,往這塊土地緩緩的流動著。離開了喧鬧的大城,離開了人們的影子,延著鄉村的田徑,在昏暗陳舊的街燈下,慢慢的往前爬動。
大量的妖魔跟惡靈潛伏在山腳下,屏息的等待著大聚集,讓鈴鐺繼續帶領他們。帶領他們,前往黑龍山,占據他們妖魔時代的宮殿。當年妖王所在之處,當年妖王所滅之處…

116 想捏碎鏡子嗎?
遠處的妖魔與惡靈們聚集,壯大著自己的勢力,人類內心的惡也正在發芽。一面鏡子無法映出光線的折射,卻能反射出人類內心的醜惡,光潔的鏡面,卻只能看見一片污穢的扭曲漩渦。
女人盯著這面鏡子,反覆看了不下十變,卻只有模糊的一片,連當化妝鏡都不行。心想自己會不會被那個小女孩騙了,一面鏡子到底能做什麼,總不可能像童話裡面長出一個臉然後告訴自己最美的人是誰吧…
「……」女人想到這裡一個冷笑,把鏡子扔在床上,好一會兒後,又撿起來。左看看右看看,拉上窗簾,確定沒有人,有點尷尬的握著鏡子,輕了輕喉嚨,「呃…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房間裡鴉雀無聲,鏡子安安穩穩一點都沒有變化的躺在那哩。正當女人正羞憤得要把鏡子往地上摔時,就聽見鏡子說道:「呃…絕對不會是你。還有,打破一面鏡子衰七年呦!」
「會說話早說!混帳的!」忍住摔鏡子的衝動,女人毫無形象的破口大罵。
「火氣別太大,小心長痘子,沒有男人愛呦呵呵。」鏡子的語氣非常輕挑愉快,卻一針見血戳進女人的傷處,就聽清脆的啪吱一聲,鏡子一角被女人捏裂了。
「唉唉,開不起玩笑的女人真難伺候,好啦,知道啦,你要那個男人對吧?」胸有成竹的語氣從鏡子令一頭響起,好似還傳來了挖耳朵的聲音,隨後卻又問:「呃…是誰啊?」讓女人啪吱的又捏爛了另一角。
「哇哇,逗你的,是蒼肅吧?放心交給我,鏡子萬事通,什麼都能行得通,就是大象拉過的馬桶也能給你通…」
啪吱聲連綿不絕的響起,直到安靜下來時,鏡子可憐兮兮沒有一處是完好的,整面全都是裂痕,卻頑強的沒有碎掉,連一片碎片也沒掉。「咳,我們談正事吧,談正事。」鏡子說話緩慢沉穩,純粹是怕又講錯話。
遇到脾氣不好的老闆真的衰爆了,回頭得要多一點薪水補償一下自己可憐受虐的心靈。鏡子在心理安慰一下自己,或許能提高薪資,便說:「這不簡單,要做的巧,就不能學狗血八點檔,一哭二鬧三上吊。首先呢,綁架他的親親是不可能的,只會把自己越抹越黑,嫁禍演技爛的話,下場只有當炮灰。」
女子點點頭,這面笨鏡子總算說出一點人話來了。
「所以,我們來玩挑撥離間遊戲吧!讓我來一步一步告訴你,你只要照著123去做,保證比那些印表機操作手冊還要容易多!」鏡子這麼愉悅的大笑,女子卻只想著,一時發泄情緒然後衰七年跟先忍著以後再來好好調教哪個比較划算,顯然後者勝…

早晨,玄鈴青與玄宵一同下樓,與父親在十字路口揮別,玄鈴青往大學慢慢走去。今天有早課,不過玄鈴青選擇早一點到學校,是為了順便與藍鷹幾人討論一下妖魔跟惡靈的最新動向,還有更新他們的第一手資料。
校門口,卻見當時的席菲亞靠在一旁的欄桿上,對著自己笑道:「早安。」
「啊,你好,早安。」玄鈴青點了頭,有點訝異這個人會主動來找自己。
席菲亞友好的笑一笑,說:「真好,你是被愛著的。」玄鈴青一愣,有些摸不著頭緒,席菲亞指了指頸子,玄鈴青臉上一紅,他知道上面全部都是吻痕。
「請問…」玄鈴青不知該怎麼開口,席菲亞笑著走過來拍拍他的肩膀:「沒事,就只是想來看看你而已,想知道你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人呢?」
玄鈴青卻在這一霎那捉住了她的手腕,掛上了微笑:「或許,你可以讓我知道,你要我的頭髮做什麼?」就見席菲亞的手上,多了一兩根黑髮。
席菲亞嘿嘿的尷尬笑了兩聲:「這也是工作,工作。」要不是上次那兩根不夠用,這次又很急迫,她才不會來冒這個險。一次還好,第二次玄鈴青要在沒防備的話,他就有愧當年最強靈能師的封號的了。
明顯,玄鈴青依然稱得上是最強的靈能師。
席菲亞卻很平靜,沒有什麼反應,反倒是笑:「大家都在看了喔。」這裡是大學門口,本就人來人往,更不說玄鈴青又是萬目焦點,這麼抓著一個素不相似的女人的手,怎麼不讓大家驚異?
玄鈴青指好放開席菲亞的手,下一刻,席菲亞就把那兩根頭髮迅速收進口袋裡,笑道:「那麼,我們後會有期。啊,請別擔心,這些頭髮我們不會拿來做壞事的!因為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她說完後,便笑著離開了。

117 那女人的遊戲
「公主殿下,她是誰?」一隻手忽然勾住自己的頸子,藍櫻的聲音忽然從背後冒了出來。玄鈴青抬頭一瞧,就見附近的學生們已經停止了腳步,無數雙眼關注著自己,玄鈴青說:「等一下再跟你解釋。」
有點擔憂的看向席菲亞離去的方向,不知道為什麼,玄鈴青總覺得有些心神不寧,偏偏卻不知道原因。他們的攻擊對象應該是自己,而自己也有萬分準備能夠應付各種形式的攻擊,偏偏,這種緊張的心悸卻揮散不去。
甩甩頭,在沒有足夠資訊的情況下胡思亂想也沒有用,玄鈴青提了包包就走向教室,卻不知,潛伏在樹下的陰影間,一雙空洞的暗紅眼睛正鎖定著他的身影。
「沙──」樹隨著風輕輕搖擺,葉片的聲音掩蓋了那細如蚊蟲的聲音。
玄宵坐在自己的辦公室內工作,一一對合著帳目跟眼前的資料,確定自己輸入正確。細心的他,總是要再三核對過,才會把文件上交,也因為如此,他的速度總是比別人緩一些,卻從未出過錯。
今日,他也如以往整理資料,卻見他的頭頂上司怒氣衝衝的走了過來,將一大疊紙「碰!」的一聲摔到玄宵桌上,把玄宵硬生生的嚇了一跳。
「主…主任?有什麼事…」
「玄先生!請你過目一下昨天上交的東西,這是什麼整人遊戲嗎?裡面不僅錯誤百出,還出現可笑的數據,你到底有沒有用心做你的工作?若是下次再讓我發現,這個月的薪資你就別拿了。」怒吼聲在辦公室裡響起,所有人都停下了手邊的動作,愣愣的往這邊看了過來。
玄宵完全愣了,看著主任氣憤離去,馬上拿起那疊資料過目,卻發現果真是錯誤百出。但自己已經確認過很多次了,怎麼可能會錯的這麼離譜?
認命的嘆了一口氣,就算是有人嫁禍給自己,也得先抓到證據,否則聽起來只像是在狡辯。當晚,玄宵打了電話回家說自己要加班,花了整整一個晚上,才把今天的工作完成,還有把昨天的錯誤整個修改過來。
半夜的辦公室裡鴉雀無聲,睜著熊貓眼,玄宵疲憊的看著影印機把自己的資料一份份印出來,在燈光下確認過資料無誤,才放進信封裡,再把信封緊緊的黏好。若是有人打開了信封袋,那麼那撕痕一定看得出來。
把資料放在主任的辦公桌上,玄宵拖著疲憊的身子,提起辦公包,關上燈後走出了辦公室。紅色的光一閃而過,黑色的影子細細的低語,一隻接著一隻鑽進了信封中,依照上頭的指示,竄改文件。
隔日,玄宵一踏進辦公室,就見主任一臉不善的站在自己的辦公桌前面,一副興師問罪的模樣。他冷道:「玄先生,不要以為你是上頭介紹來的人我就不敢踢你,如果你不好好的工作,因而拖累整個部門的話,你就準備收拾東西走人吧。」
玄宵正想解釋,卻得知信封在主人打開前是完好無損的,讓他非常的訝異。這一次的重做,他親自確認過後,親自交給了主任,心想這樣就不會出錯了。但,辦公室陰暗的角落,一雙紅眼正虎視眈眈的盯著那疊文件。
鏡面裡映出的,是玄宵又被上司罵得狗血淋頭的畫面,女人坐在床上咯咯笑個不停,笑的像是得了玩具的小女孩。「鏡子鏡子,做得太好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鏡子燦爛一笑:「導火線已經點燃了,只要等炸彈就好了!」
幾日後,頂樓的總裁辦公室,蒼肅一身古典暗藍袍,坐在寬大的椅子上,一雙眼直盯著眼前的人,帶了壓製著的濃厚怒意,冷問:「你想開除他?」
「總裁,請恕我提醒您,請勿將私人感情放入公司內部。玄先生幾日來的錯誤,已經導致公司虧損了許多錢,若不踢除,不僅對公司不好,更會讓員工不安。」自己的得力助手,也是秘書,這麼淡定的說道。
「我不許你們隨意亂動我的人。」蒼肅有如爆風雨前夕的陰沉海浪,在隱隱之中發出駭人的怒吼咆哮,那氣勢就連跟隨蒼肅許久的秘書也有些無法承受。
秘書奉勸了一句:「若是蒼總裁您喜歡這位玄先生,也不需要將他帶進公司來,雇用他為自己的貼身管家也是一種方法。」卻見蒼肅的雙眼好似要殺人,秘書心中一陣害怕,不自覺得退了兩步。
讓玄大人的父親當自己的管家?多麼可笑的事情,那是對玄大人與黑龍大人的一種褻瀆!
「這件事情你們不用管。」蒼肅壓抑著自己的暴怒,揮了手把人趕了出去,心裡極為煩躁不安。玄宵絕對不會是這種粗心大意的人,背後一定有什麼隱情,若被他揪出是誰再陷害玄宵,他是絕對不會讓對方好過的!

118 另一個玄鈴青
卻沒過幾日,玄宵便從公司消失。他的辦公桌空盪蕩的,乾淨的有如新品,只有桌面上的一點痕跡,訴說著曾經的人與事。
「他是自己辭職的。」當秘書將那封辭職信交給自己時,蒼肅差點當場把信撕碎,卻隱忍了下來。壓製內心的怒意,蒼肅冷著臉繼續處理公務,但不論是誰,都看得出來他心情極為不好。
心情不好的卻不止蒼肅一個人。房間裡,玄宵整理著紙箱裡的東西,一張陳舊的照片被細心的夾在兩片紙張內,就怕損壞了。相片裡,五歲的玄鈴青跨坐在自己的肩膀上,手中的冰淇淋不小心掉在自己的頭上,自己無奈的笑。
這相片是一個路人偶然照下來的,隨後寄了過來。從此,這張相片便是他最寶貝的東西,沒什麼大起大落,也算得上是辛苦,但那段時間非常的充實。自己有分穩定的工作,雖然薪資不高,但父子倆省吃儉用,小日子還是過得很快樂的。
現在,一個工作接著一個的換,自己不管怎麼做,卻逃不了辭職的命運。靠在床邊,他感覺到前所未有的疲憊,不止在身體上,還有在心裡。他已經不在年輕,也沒那個衝勁跟體力了,或許這生最大的成就,就是把玄鈴青平安養大吧。
玄鈴青靠在門口,手中一碗熱稀飯,看到自己的父親坐在地上看著照片看出神,心裡不由得一緊。從父親捧著紙箱走進屋裡時,玄鈴青大約能猜到是什麼事了,走進廚房煮了一碗稀飯,這是他給父親打起精神的特製料理。
父子倆安安靜靜的待在房間裡,玄宵一口一口吃著熱粥,玄鈴青坐在他身邊陪著他,他們一句話也沒有說,溫馨的氣氛,言語只是多餘。
「馬麻!」門忽然一開,曉紅抱著小果衝了進來,撲進玄鈴青的懷裡。看到玄宵手裡的稀飯,眼睛一亮,很自然的張開口:「啊──」
玄宵好笑的把一勺熱粥喂進曉紅張開的嘴裡,曉紅呼了幾聲把熱氣吹出來,吞進去後,才說:「馬麻出現在電腦裡面了!」
「電腦裡?你是說照片嗎?」玄鈴青印象中,自己電腦裡存的照片,絕大多數都是使令們的照片,自己的照片倒是沒有那麼多。
卻見曉紅猛的搖頭,「會動的!會動的!馬麻好厲害!」玄鈴青疑惑的看向小果,小果爬到玄鈴青肩膀上,說:「是影片,你的影片,在網路上的。」
玄鈴青疑惑,他不記得有上傳過什麼影片到網路上的。起身過去看看,曉紅也想過去,又想吃粥,便纏著玄宵一起過去。
走進自己的房間裡,就見朱雀坐在椅子上操控著電腦,白虎、玄武、勾陣一臉肅色的看著螢幕,太陰跟天空不太清楚事發生了什麼事情,但從他們的表情看來,明顯不是什麼好事。
「怎麼了?」玄鈴青靠了過來,勾陣很自然的把玄鈴青拉到懷裡,慢一步的白虎瞪了勾陣一眼。
玄鈴青傾身向前,看著螢幕裡的影片。一位俊美的年輕男子一身飄逸的古式袍服,在現代的城市裡顯得那麼格格不入,他不苟言笑而嚴肅的臉龐上,極為穩重帥氣,讓路邊的人都停了腳步。
他踏著沉穩的腳步往天橋而去,跟在後面的人個個手中都拿著相機猛照,影片中的攝影師是個女孩,跟旁邊的朋友笑鬧著,說這個男人多帥多帥,會不會是穿越來的等等。
這時,眾人才注意到天橋上一個年輕女子,正爬到欄桿外,踏在那狹窄的欄桿上,朝著下頭的車流看著。一些女孩開始尖叫,卻見男人走上天橋,一把抓住想自殺的女子往後拖,更驚人的是,他所觸及之處,竟揪出了一個濃黑色的影子。
許多女孩已經開始尖叫,附近的人全都驚嚇不止,手中的相機跟攝影機卻依然拍個不停。男子手中一道符咒,一陣閃光過去,黑影便被消滅。
黑影消失後,男子走了兩步後,竟就在大眾面前跟著消失。看著影片,玄鈴青眉頭都鎖緊了,不因為別的,影片中的男子跟他長得一模一樣。
「是傀儡術。」玄武嘆氣,不明白為什麼有人要做這種傀儡出來。「幾乎可以肯定是他們的所作所為,主子,這幾日請您留在家中。」
玄鈴青順了順自己的長髮,傀儡術的基本底積,就是對方的身體的一部份,可以是一片指甲,也可以是一根頭髮。「席菲亞…她從我這裡拿走了幾根頭髮。白虎,你有什麼發現嗎?」
白虎卻搖了搖頭:「席菲亞沒再來店裡過了,奇怪的,我也找不到她的氣息。」

119 與朱雀交易
「全面追蹤那個叫做席利亞的女子的行蹤。」蒼肅面帶不善的這麼說,幾人得令,分開進行搜索行動。
玄鈴青因為這個影片一舉成名,過不了幾天,就有人追查到了自己的學校。當自己上學時,差點沒被人群給淹沒,不管是信或不信者,一定有粉絲迷上他的俊美外貌,同時也出現了許多的星探。
陸陸續續,又有幾個大同小異的影片被放到網路上來,都是自己的傀儡在眾人矚目之下發揮靈能力的景象,讓玄鈴青頭痛的不得了。現在自己光是走出家門已經困難重重,學校也特許他請假,但功課量卻要加倍。
就不知道席利亞從他這邊拿了多少根頭髮,一根頭髮可以做一個魁儡,撐約十分鐘左右。十分鐘,夠讓那群瘋狂粉絲拍攝下無數影片跟照片了。
玄鈴青被限制在家中,就連好友席郁跟藍櫻也難以躲過這次的災難,因為調查玄鈴青而知道了這兩個長相也十分出色的人,紛紛出現了追隨他們的粉絲。
他們的人氣與知名度,一時提高到最高點。甚至還有靈異節目對玄鈴青曾經接過任務的顧主進行訪問,而玄鈴青這位足不出戶的神秘靈能師,便成了大街小巷的八卦話題。
「主子,會不會很無聊?」太裳在床上邊滾邊這麼問,玄鈴青坐在電腦前打作業,回答:「不會,怎麼了嗎?」
「我很無聊。」太裳抱著枕頭,把頭埋在被子裡這麼說。自從上次自己嚴重受傷後,太裳便辭掉了工作,窩在家裡當只米蟲。
而這個時間,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出門的出門,找工作的找工作,家裡就剩下太裳跟玄鈴青兩個人,安靜的很。太裳無聊的左看右看,躺在床上亂滾,忽然眼尖的看到床邊的窗簾上一道銀光一閃而逝。
好奇的爬了上去,拉開窗簾,發現是一個小巧的針孔攝影機。「一定是朱雀乾的好事。」太裳想到什麼,忽然裂嘴一笑,把裡面的記憶卡抽出後,顛屁顛屁的跑到玄鈴青身邊,把記憶卡插進電腦的插槽裡。
「這是什麼?」玄鈴青疑惑,太裳把檔案點開後,房間裡的景象清晰的呈現在兩人的眼前。太裳解釋道:「我在窗簾上發現的。」
這時,攝影機照到了玄鈴青走進房裡的景象,身後跟著勾陣。不一會兒,電腦裡就傳來了「嗯…嗯…啊啊…啊…」令人臉紅心跳的呻吟聲。
玄鈴青看的臉上一熱,一見勾陣鍛鍊有素的結實身材有著六塊明顯的腹肌,便舍不得關掉螢幕。看著他在影片裡靠在自己的身上,把自己的褲子給拉下,舔弄著身體各處,讓自己發出曖昧而淫蕩的聲音來。
過沒多久,他就將硬物插入了自己的體內,在攝影的角度下,交合之處竟看得清清楚楚,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著自己的嫩肉被勾陣的抽動翻進翻出,玄鈴青覺得既新奇又害羞,卻忍不住繼續看下去。
「挖喔,主子很激烈嘛。」太裳忍不住這樣說道,不過卻說:「但主子好像很少用玩具?以後可以多試試看的。還有那些衣服,一次都還沒穿過吧?」
玄鈴青滿臉通紅的聽著太裳給自己各種床上情趣的建議,連不知何時,朱雀都站在自己身後了也不曉得。
「主子!」朱雀的聲音忽然響起,玄鈴青嚇了一跳,趕緊關上了螢幕。朱雀噗嗤的笑出聲:「主子不用關的那麼急啦,那些我早就看過了。呃,主子會生氣嗎?」
玄鈴青搖搖頭,讓朱雀松了一口氣,下一秒卻聽見玄鈴青說:「我是不介意,只要朱雀看過後銷毀別讓別人看到就好,但是其他人可能就不會這麼想了。」
朱雀一想到蒼龍,渾身打了個冷顫,勾著玄鈴青的手臂甜笑:「主子最好了,最好了,不會跟他們說吧?」玄鈴青摸摸朱雀的頭,回答:「若朱雀以後不再偷拍的話。」
聽見這句話,朱雀苦了一張小臉。不在偷拍?那就是剝奪了她今世最大的樂趣了,那怎麼行,便露出了可憐兮兮的表情,低頭眼神往上飄,一臉無辜的問:「朱雀用蒼龍洗澡的影片跟你換?」
「可是我常常跟蒼龍一起洗。」玄鈴青這麼回答,朱雀心裡嘖了一聲,看來洗澡影片用不上了。「那,白虎的自慰影片?」
「我常常看他發情。」玄鈴青這麼笑。
「呃,玄武裸睡?」朱雀並不死心,她不能放棄!
「我經常靠著他睡。」玄鈴青忽然覺得逗逗朱雀也是很好玩的,以前怎麼一直都沒發現呢?
朱雀猶豫再三,最後使出了殺手■!「蒼龍白虎玄武勾陣幾人,做愛時快面臨高潮時的照片!」
「成交!」玄鈴青跟朱雀拍掌三次。要知道,他被愛到那個時候,通常都以精神智不清,暈頭轉向,自己都分不清東南西北,腦袋成一團糨糊,怎麼還看得清身上人的表情?
太裳從頭到尾都坐在旁邊看他們兩個的交易,在心裡感嘆:「主子真的是學壞了啊…不過是好事,是好事…呵呵。」

120 玄宵的決定
玄鈴清跟朱雀交易後,決定每一次的性愛只要朱雀有拍到,就得給玄鈴青說好的照片。當然,這交易秘密進行,電腦因白虎他們也會用,因此絕不能放在資料夾裡,因此決定藏在玄鈴青的床底下。
只要不要被其他人發現的話,這就是個雙贏的局面。
玄鈴青將朱雀給自己的幾張相片藏在床底下,就聽見門口傳來了聲響。急促的開門聲加上不太愉快的說話聲,玄鈴青到前面去看看,就見自己的父親語氣不善對門外的蒼肅冷道:「蒼總裁,這是我自己做出的決定!請不要插手!」
一說完,就重重的闔上了門,將人堵在外頭。一雙通紅的眼看到玄鈴青,羞憤的低下頭來,「抱歉,小青,我…」
玄鈴青搖搖頭,讓玄宵先在客廳裡坐下,遞上一杯暖活的熱茶,讓玄宵先冷靜下來。隔了好長一段時間的寂靜,玄宵才低啞著聲音說:「小…小青,我想搬去別的地方。」
「那我也…」玄鈴青話說一半,就被玄宵打斷:「你不能去,你在這邊還有其他神將要尋找,這很重要,小青。」
玄鈴青在心裡嘆了一口氣,他知道玄宵跟蒼肅之間的問題,也清楚玄宵的事件有人在背後動手腳,但卻沒有一個能開始調查的線索。玄宵儘管溫柔,但在重要的事情上,會顯得有些固執,認為自己的錯就是自己的錯。
或許,讓父親出去避避風頭也好,玄鈴青道:「爸爸想去哪裡?」
玄宵握著杯子,笑道:「或許可以去別的國家打拼看看,我…我想,或許在別的地方可以找到我能做的。」
「那,英國怎麼樣?藍櫻的叔叔就在那裡工作,或許可以請他幫個忙。」玄鈴青也知道玄宵是想逃避蒼肅,雖然蒼肅也知道其中有問題,但他卻是關心則亂。在事情查個水落石出以前,暫時先各自冷靜一下也好。
「這…會不會太麻煩人家?」玄宵有些不安,玄鈴青卻更動作迅速,直接撥了電話給蘭櫻。沒過多久,事情就這樣定下來了,機票也訂好了,是隔日早上的飛機。
當晚,當大家都在的時候,玄鈴青煮了最豐盛美味的料理,獻給自己敬愛的父親。將所有的煩惱拋在腦後,眾人愉快的享受了一個美好的晚餐,隔日早晨,依依不捨的送機。
在蒼龍有意的隱瞞之下,蒼肅到了下午才得到了消息,卻已經為時已晚。
玄宵離開後,白虎幾人就迫不及待的把玄鈴青拐上床去,不用再等伯父睡著,一天下來想什麼時候做都可以,讓白虎跟勾陣高興了好一陣子。更高興的是朱雀,偷偷在自己的房間裡跟太裳還有太陰分享自己的戰利品。
「主子。」蒼龍開門進了房裡,就見玄鈴青趴在玄武身下被愛著。從一開始的暴怒到現在的裝做沒看到,蒼龍已經進步了許多,但依然給了玄武好幾個凌厲的眼刃,讓玄武不得不加快做完。
「嗚嗯…蒼龍,怎麼了?」性事後,玄鈴青依然懶懶的躺在床上,靠在枕頭上抬頭問著。蒼龍道:「關於那個傀儡的事情,好像不是靈能師的所作所為,在現場遺留的氣味來看,是更強大的力量。」
玄鈴青皺了眉,「更強大的力量…那…」蒼龍微微含首,眉間鎖緊,道:「且,氣味非常的熟悉,恐怕是遺落的其他四個神將之一。」
「席菲亞是…不,不是。」玄鈴青思考了一下,說:「席菲亞身上沒有神將的味道,她不是神將。只不過確定的是,她跟我們要找的人一定有什麼關係,可惜她也不見了,不然可以順著她找到其他人。」
「是沒錯,但可以確定這些傀儡沒什麼惡意,估計很快就會消失了。」席菲亞不可能從玄鈴青這裡拿太多根頭髮,蒼龍確定這傀儡事件是快結束了。
「或許是他們發出要找我的消息?」玄鈴青這麼問,但卻又推翻自己的想法,「不,如果要引起我注意,根本不用這麼麻煩…」
「這件事我會繼續搜查下去,主子你先好好休息吧,要洗澡嗎?」蒼龍這麼問,玄鈴青點了頭,伸手摟住了他的頸子,讓蒼龍把自己抱進浴室去。
玄武穿好了衣服後,就見白虎跟勾陣站在門口。勾陣道:「妖魔的方向有了改變,目標…很有可能是黑龍山。」

121 黑龍山惡耗
古老的蒼家主屋裡,檀香彌漫著,敞開的拉門外,便是那在翠綠花草中豎立的神木。有些冷的風吹了近來,白袍少女攏了攏衣襟,感嘆這次的冬季早來了。
沿著走廊走不了幾步,就見一群人圍在書房外頭,竊竊私語著。少女走上前,好奇的探頭,問著身邊的人:「發生什麼事情了?」
「有人把書櫃的書都弄亂了,這可是家主最喜愛的書房呢。」她身邊的另一個女孩這麼回答,少女就著空隙看見了房裡的凌亂,有如遭過天災般的滿目瘡痍,還有不少書被撕爛了。
正當所有人再猜測是誰做的,忽然間,少女眼角捉到了一絲黑暗,扭過頭去,驚見一道黑影竄入了走廊角落。那一雙紅眼,在黑暗中一閃而逝,卻將一股冰冷的恐懼侵入了少女的心。直到幾秒後,少女才一聲尖叫,把所有人的注意力引了過來。
「是妖魔!」一的男子喊了出聲,下一個人揪住了他,讓他噤聲。這時他們才發現,他們被無數的妖魔跟惡靈給包圍住了。
數不清的紅眼圍繞著他們,讓他們不敢輕舉妄動。「去通知家主,這邊我來擋住。」男子對身後的少女這麼說,少女點了頭。隨後男子結下了印,一道屏障設了起來,同時他身邊的男人也跟著開始攻擊妖魔,將妖魔的注意力全部往這邊集中。
少女趁著這個短暫的時候,拉著自己的好友,衝到了前廳找電話,急忙撥給了家主。
接起電話的,卻不是家主本人,而是家主身邊的秘書:「他去英國了。」追著玄宵,在玄宵離開的那天當晚,就買了機票前往英國。緊急之下,少女改通知少主蒼鷺。
「馬上撤離主家,把所有人聚集起來,到村裡。讓法術較強的在外圍設下結界,我們馬上回去。」蒼鷺當機立斷了下了命令,少女淚汪汪的回問:「那麼神木該怎麼瓣?」
「沒關係的,黑龍大人會幫我們奪回來的,現在以大家的安全為重!」蒼鷺這麼說,少女點了點頭,掛上電話後,馬上就去發出緊急通知,讓所有人聚集在村裡。
過沒多久,蒼龍也接到了消息。神色凝重的走入房裡,蒼龍道:「主子,蒼家黑龍山被妖魔跟惡靈給占據了。」
「怎麼會?」玄鈴青非常的訝異,從以前為了喚醒蒼龍,蒼家那裡的防禦有多麼的厲害,他都嚐過了,很難想像這樣的蒼家會被那些妖魔跟惡靈在無聲無息中被侵入。
蒼龍自己也很意外:「恐怕是有內奸,實際情況我得親自去確認。」蒼家內部的防禦是多麼的強蒼龍很清楚,況且也有他自己設下的結界,若不是有人從內部破壞,從外面侵入的話,就算是十二神將也沒那麼容易。
「我跟你去」玄鈴青喊道,蒼龍搖了搖頭,道:「你現在不宜出面,恐怕靈能師會的人得到消息也一定會去幫忙的。傀儡的事件,對於一些人是很好的發揮題材,等這個風波過了在去。」
靈能師會有一個很大的規則,那就是靈能師們不能在普通人面前使用法術,怕會影響社會,同時也讓一直隱藏在暗中的靈能師界給強制托上水面。這次玄鈴青的傀儡事件,已經讓靈能師會的許多人不滿,若這時候跟他們碰上,後果不會很好看。
靠在一旁的玄武皺眉:「難不成…這就是傀儡的用意!?」他的話一說出,白虎搖頭:「傀儡身上有神將的味道,他們不會做出對主子不利的事情。」
「他們又還沒甦醒,這也說不一定吧。」朱雀吃著棒棒堂走進房裡,坐在床邊:「只要在他們耳邊說個幾句話,被黑暗控制住的他們會對主子不利也不奇怪。」
玄鈴青下了床,道:「既然這很有可能跟剩下的神將有關係,那我更不可能坐在這邊等著,我要去。」
所有人看向了蒼龍,在這方面,往往是蒼龍在做決定的。看著玄鈴青那堅定的眼神,蒼龍只好嘆了一口氣:「我知道了,但請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危。」玄鈴青露出了滿意的微笑,給了蒼龍一個吻。
當他們準備前往黑龍山時,卻不知,他們所防備的所有妖魔們,已經都駐入了黑龍神社裡。而本來在神社裡的蒼家人,都避難到了山腳下的小村落裡。
蒼家主屋裡,原本屬於蒼肅的房中,一個邪魅的男子靠坐在椅子上,對著眼前的幾個人道:「這邊,就是我們反擊的開始。」嗜色微笑著,勾上男子的頸子,跨坐在他腿上,說:「罪神,為了慶祝,我們做一次吧!」
厭生最快的速度扯下了嗜色,就見嗜色本來所在之處,出現了幾道黑影。若是嗜色沒被扯下來的話,早就被黑影給撕了。嗜色不懼反笑:「罪神脾氣還是一樣大。」
「好了,現在先來想該怎麼應付那隻黑龍吧。」曾經是博物館的館長,破滅,這麼冷道。

122 聚集黑龍山下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先防止這些人進來,否則我們會由內部崩毀。」厭生這麼說,指著中央的神木道:「我們可以利用那個。」
不久後,六個妖魔聚集在黑龍神社的主院裡,圍繞著那棵神木。隨著他們低頌著咒語,一股黑氣從神木下延伸上來,將神木完全的壟罩在黑暗之中。就算他們的力量被封印了,但他們依然可以藉助其他惡靈跟妖魔的力量。
整座黑龍山山頂完全被壟罩在黑暗之中,半山腰的黑龍旅館看得最清楚。飯店裡的人急忙疏散著客人,不過這些自稱攝影師的客人們,卻不願意離開,因此飯店裡的人只好先避難到村落了。
男子坐在房間裡,撐著頭看著山頂,微微的笑著。
「一切都照著計畫呢。」席菲亞遞過了一杯熱茶,男子笑道:「這樣就好了,那邊有什麼變化嗎?」
一陣風鈴聲不知從哪裡響起,一個小女孩坐在床沿,晃著腿,笑道:「他們要來了喔。」
「我親愛的主子對我贈送給他的禮物反應如何?」男子這麼魅笑,小女孩咯咯輕笑的回答:「很吃驚呢!看到那些跟自己長得一魔一樣的娃娃,一定很有趣,不過我不會說非常的開心,嗯,你要再接再厲嚕!」
男子搖搖頭:「現在還早,那只是禮物的小卡而已,真正的禮物,現在才要開始呢。」
前往黑龍山的方向,此刻的玄鈴青非常的困擾,坐在席郁安排的車子裡,後面竟然跟著一段長長的尾巴。不知消息是從哪裡泄漏的,許多的「玄鈴青迷」竟然跟上,連帶還有一些看熱鬧,或是想採訪奇異新聞的小記者。
「不用擔心,那些人靈能師會的人會解決,到是你比較危險一點的。」席郁這麼擔憂的說,他也知道靈能師會的人正準備審判玄鈴青,因為他當眾違反靈能師會的規定。
玄鈴青倒是不擔心,他並沒做錯什麼事,只要解釋清楚是魁儡的問題,就不會有事。再說,他還有蒼龍等人做為後盾,十二神將,不是靈能師會想要惹上的。但讓他比較麻煩的,是這些為了看新奇跟來的普通人。
玄鈴青頭痛的靠在玄武身上,玄武伸手摟住了玄鈴青,給他額頭一個安慰性的輕吻。十二神將裡,除了留下來保護玄鈴青的玄武以外,其他人都已經率先一步前往黑龍山。
遠遠的就能看見被黑氣壟罩的黑龍山,當玄鈴青下車時,蒼龍等人已經在村口等著了。「情勢怎麼樣?」玄鈴青問,蒼龍微微搖了搖頭:「不行,整個黑龍山都被占領了。跟蒼鷺討論出來的結論,有人在昨日半夜將蒼家的防護給破壞了,才讓大量的妖魔有機會趁虛而入。」
「知道是誰嗎?」玄鈴青這麼問,蒼龍微微皺了眉,玄鈴青注意到蒼鷺在蒼龍身後,蒼芎卻不在。「是蒼芎的母親。她不知道從哪裡弄到了一個聚滿力量的鏡子,破壞了蒼家的防護。」
「是被隱藏攝影機給拍攝到的,證據都有,也捉到了那個女人,讓她承認了。」蒼鷺身後的人這麼說道,對方是蒼家的得力弟子之一,同時也是蒼鷺未來的幫手及秘書。
「鏡子?」玄鈴青疑惑,是誰會有這種實力,能把能量集中在鏡子中,還足夠消聲無息的打破蒼龍的防禦?若說他能想到的敵人,只有曾經強大,但此刻站在自己身邊,拉著自己的袖子舔棒棒糖的孩子。
若說其他六個妖魔,他們早已被自己封了力量,就算跟其他妖魔跟惡靈吸取能量,也不可能控制得這麼精準,塞進一面小小的鏡子裡。
唯一的答案,卻導領著玄鈴青向他最不願意去想的方向──神將。
甩甩頭,現在想這個也沒有用,最重要的是,要怎麼從大量的妖魔跟惡靈中,將黑龍山給搶回。低頭思索時,就感覺到席郁靠到自己身邊,他臉色有些發白,冷汗直流:「阿青,你確定我是醒著的嗎?搞不好只是一場惡夢。」
站在席郁身邊,跟來的藍櫻用力的踢他一腳,痛的席郁摔到地上。「…誰來告訴我,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惡靈跟妖魔聚集!?光是A級根本就數也數不清,這讓我們怎麼打?」席郁已經快要哭出來了,這可比上次在破舊工廠看道的規模還要大幾百倍啊!
靈能師們越來越多聚集起來,紛紛臉色凝重的看著那已經被黑氣壟罩的山。連那些沒有靈能力的人,竟也能看得見黑影,而且逐漸清晰中…
所有人屏息看著那曾經是聖地的山巒,那不斷擴張的黑暗,帶來了恐懼與壓迫感,讓人不禁微微發抖。「這就是…妖魔啊…」藍櫻瞪大了眼,只有現在,她第一次將妖魔的存再看的這麼清楚。

123 準備行動
「惡靈跟妖魔的數量還在增加,這麼龐大的數量,恐怕我們全部加起來猛攻,也不見得能消滅他們。」蒼龍嚴肅的這麼說,玄鈴青同意的點了頭:「需要先討論出一定的戰略,蒼龍,這要請你主導。還有,把剩下的幾位神將找回來。」
一位神將的力量,可抵得上幾百位普通的靈能師,有一位在場的話,會造成很不同的結果。若能將剩下的神將們一次找回來,那麼幾方贏得勝利的機會就更大了。
「那些妖魔什麼時候會行動?」白虎這麼問,在原地跳了跳,熱了熱身,只要主子下令,他隨時都可以出擊。
玄武皺了眉:「近期內應該不會,他們才剛占據據點。但比較令人擔憂的是,他們下一步打算做什麼,我們一點頭緒也沒有。更別說,他們還有可能控制著我們的神將,讓事情更加複雜了。」
「先靜觀其變,但還是要讓所有人準備好。」玄鈴青這麼說,蒼鷺卻是匆匆的跑了過來,嚴肅道:「不行,玄大人,靈能師會那裡不願意與我們合作。」
席郁也回來了,對著玄鈴青道歉:「不好意思,靈能師會的那些長老好像有點老人痴呆,硬是不願意跟我們合作,還要我們配合他。不過不用擔心,我們席家全站在你這邊的!長老那邊就隨他們去說吧。」
「那就讓我們自己來吧,有沒有他們意思也一樣。」勾陣這麼無憂的說道,其他幾位神將也多少同意,就連穩重如山的蒼龍也沒有多說什麼。畢竟,神將的實力與靈能師是真的差了太遠。
玄鈴青也對這樣的結果並不驚訝,畢竟這幾百年來都是靈能師會稱霸,他們或許對神將們有些避畏,但沒有經歷過千年前的那一場戰爭的他們,不會知道神將真正的實力如何。當下,或許只是把神將們當成普通的使令來看待吧。
「靈能師會那邊好像企圖直接趁他們擴張以前進攻,我們該怎麼辦?」席郁這麼問,玄鈴青想了想,道:「這時候進攻不是個好時段,他們一定有所準備。」
「所以要靜觀其變?」席郁這麼問,玄鈴青卻露出了個神秘的笑容,「不,我們趁機會來個突襲。」

就在幾人還在村落裡討論著戰略時,半山腰處的黑龍旅館裡,男人從浴池中走出,水珠沿著結實健壯的肌肉滑落,烏黑的長髮披散在身後,直達小腿的長度。拿了條紅帶子將濕發束成一束,男子隨手擦了身體,換上了浴袍。
「我說,我們還要在這裡待多久啊?」席利亞這麼問,男人淡笑,「不久了,就只要等到今晚而已。他也到了,瞧?」
忽然,露天溫泉上方出現了一道黑影,席利亞一抬頭,就見一隻黑紅色的龐大的蛇降了下來。蛇的身上還長了一些尖銳的魚翅,既漂亮又危險。他一碰到地,馬上化為人形,一雙通紅色的眼,毫無感情,讓席利亞不由得一個冷顫。
「那兩個呢?」對方低沉而冰冷的聲音沒有一點情緒波動。
「還在鏡子裡呢,晚一些再去放他們出來。」男子這麼邪魅的笑著,抬頭道:「你也來了。」
不遠處,一個渾身散髮著淡淡金光的古袍男子站著,他身上的仙靈之氣,與在場的人形成了明顯的對比。「是你給我的消息?」對方這麼問道,男子含首:「你也修煉的差不多了吧,是該來看看他了。」
「他人呢?」對方這麼問,男子笑道:「別急,別急,今晚你就看得到他了。你見到他的時候,要直接帶走也可以,這裡的房間隨你用的。」
古袍男子並無答話,對於這麼過於邪魅的人,他實在很難有什麼好感。但因為對方是那個人的兄弟,也是唯一知道他所尋找的人最確實的所在地,因此就把不滿隱忍了下來。
好幾百年了,自從跟他約好了後,就修練了好幾百年。自己也沒想到會拖這麼久,一想到他還孤零零的在人界徘徊,等著自己回去,心就不禁絞痛。幸好,時間到了,自己也終於練成了仙術,可以回到他身邊了。
「太裳,等我。」男人親吻著手中的首飾,那是一個純白的佩玉,是當年他們的定情之物。
「所以我說,什麼時候要行動?請給一個確切的時間,不然我很難做事。」席利亞看著手腕的表,這麼說道。男子閉上眼了眼,神奇的是,他的額頭睜開了第三隻眼。沒有多久,他含笑道:「凌晨兩點十七分,於後山神社後門三公尺處。」
「理解。」席利亞把資料寫進自己的小抄裡,男人伸了手指,道:「記得,這是給我的主子的驚喜喔。」

124 孤獨的過往
經過三番的討論,玄鈴青決定在今晚就行動。在靈能師會的人不受自己的控制下,反過來利用他們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是玄鈴青所採取的戰略。趁著靈能師會的人由前面分散妖魔的注意,自己等人從後方偷襲。
以靈能師會的個性,他們是不會放棄攻擊的,而且還是死板的從前方「正大光明」的攻擊。感謝靈能師會不懂變通的老骨董,讓他們在前方消滅大多數的惡靈跟妖魔,玄鈴青等人就有機會從背面偷襲,尋找一口氣衝進去從內部毀滅對方的機會。
「阿青,你千年前也是採取這樣的方法嗎?」席郁趴在桌上,看著玄鈴青在地圖上的指指畫畫,忍不住這麼問了出聲。
玄鈴青露出了個苦笑:「如果當年我能不是那麼的固執,或許就不會有那樣的結果了。」席郁抬頭,一臉問號,玄鈴青坐了下來,說:「那時候我沒想這麼多,只想著哪裡需要幫助,就衝過去。原本想著路上可以漸漸聚集一些志同道合的夥伴…」
說到這邊,玄鈴青露出了無可奈何的表情:「或許是那個年代,人類太過於恐懼妖魔的存在,又或許是畏懼著任何過於強大的力量,總之,直到最後依然是我們十三個。」
「雖然最後贏得了許多人的敬仰,但那已經是我閉上眼以後的事情了。若不是我重生到了這個年代,我也不會知道的。」玄鈴青有些沒落得這麼說,席郁兩眼含淚,猛然撲上玄鈴青。
「我可憐的阿青。放心吧,今世你有我們的!」席郁這麼說,玄鈴青低笑出聲:「是,謝謝你們。還有,你不把我放開的話,等等屁股可能會挨打喔。」
席郁聽見玄鈴青的話,一抬頭,就看到幾位護短的神將臉色不太好的站在門口,還有自己的管家也在。低頭一看,才發現剛才的猛然一撲,把玄鈴青以曖昧的姿勢壓在身下。
「啊,意外,這是意外!」席郁連忙爬起來,卻沒辦法多做解釋,就被自家的管家席慎給搬走了。
玄鈴青坐了起來,見到蒼龍等人臉色不大好,知道他們可能是聽到了自己與席郁的對話。伸了手,讓蒼龍靠近一些,玄鈴青給了他一個緊緊的擁抱,說:「沒事的,那都已經過去很久了,現在平靜的生活,我已經很滿足了。」
「主子不希望恢復名譽嗎?讓世人憶起你的輝煌事跡?得到你該得的景仰?」勾陣忽然這麼問,玄鈴青一愣,微笑:「不了,比起那種榮譽,我比較喜歡現在的生活。平淡的,卻又充滿了色彩的生活,這樣就夠了。」
「主子不管做什麼決定,我們都全力支持。若是你喜歡這樣的生活,我們會盡力去為您守護這種平靜的生活。」玄武這麼笑道,玄鈴青在他脣上輕輕壓上一個吻。
「那麼,我們就進快解決這裡的問題,回家後我再煮大餐給你們吃吧。」玄鈴青這麼笑道,幾人被玄鈴青愉快的心情給感染了,紛紛莞爾一笑。
回到了桌前,玄鈴青指在地圖上的紅圈,於後山的另一頭,他道:「天空、太陰、勾陣,還有白虎,請你們由這一方引開注意力,我會給你們信息。蒼龍、玄武、朱雀,請你們由上方攻擊,來打壓他們並且給他們多一點的壓力。而太裳跟著我,由後門處溜進去。」
「不行,主子,這太危險了。」第一個反對的是蒼龍,接下來其他人也紛紛投過來了不認同的表情。玄鈴青雙手舉起,做投降狀:「當然,不是只有我跟太裳去犯險,我們一進去就會解開神木上的防禦。防禦一解除,就過支援我們。」
玄鈴青趁著他們繼續採取反對態度前,說:「這只有我跟太裳能做到,你們身上的神將氣味太重,一進去馬上就會被妖魔們給發現的。我壓製住法力就跟普通人一樣,而太裳的披帛可以阻擋他被發現。」
「我會保護好主子的。」太裳這麼說道,幾人才逐漸動搖。若說是玄鈴青自己去,無論如何他們一定會阻止,不過還有太裳,就有些另當別論了。儘管太裳或許平時看起來吊兒啷當又不務正業,但他的實力並不愧於神將的名譽。
最後,蒼龍等人還是妥協了,前提是要把席郁跟蒼鷺帶去。雖然席郁跟蒼鷺靈能力沒有玄鈴青強,但多幾個幫手比較好的。玄鈴青本想著人越少越好,但看蒼龍那樣子,怎麼可能也不會讓步了,便點了頭。

125 再入黑龍山
就在晚飯過後沒有多久,玄鈴青聽到了外頭傳來的陣陣激奮的吶吼,一走出暫住的民房,就見所有聚集而來的靈能師情緒激動的活動著筋骨,有些練習著法術,有些將自己的使令召喚了出來,做戰前準備。
空氣中的氣氛極為緊繃,又十分刺激,這是這些靈能師第一次如此大規模的除靈,甚至可說是靈能界與妖魔的戰爭。看著眼前熱鬧的景色,玄鈴青依靠在門邊,淡淡的微笑。
「在笑什麼?」蒼龍從玄鈴青身後摟住了他的腰,玄鈴青戀戀不捨的看著這個景象說道:「我曾盼望過這樣的景色,能聚集起大家,團結起來對抗惡靈跟妖魔,給自己創造新的、更美好的人生。」
感覺到蒼龍把自己摟的更緊了些,將額頭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玄鈴青轉身回抱住了他:「等我們回去後,大家一起出去玩吧,去爬山,去海邊,哪裡都好。」
「好。」蒼龍應了下來,聲音有些微啞。玄鈴青頓了一會兒,又問:「還有可不可以讓我照你們的相片?」蒼龍維持同一個姿勢,卻花了許久的時間,才道:「好。」
「那可不可以讓我買雜誌?」玄鈴青不太抱希望不過還是問問,蒼龍頓了好一會兒,才說:「好…但是不準有男性或是太曝露的雜誌。」
玄鈴青眨了眨眼,蒼龍不給讓步,有點氣餒的用額頭抵著蒼龍的胸膛。蒼龍環著玄鈴青的腰收緊了些,玄鈴青一抬起頭來,就被蒼龍以脣封嘴,交換了一個濕熱的吻。
瞬間,周圍的聲響安靜了下來,玄鈴青一覺得不妙,轉頭一看,就見所有在場的人訝異的看著這邊。玄鈴青臉上一熱,逃似的衝回了房裡,蒼龍也跟進,不過在闔上門前,瞪了外頭那些木頭人一眼。
木頭人被這一瞪變成了冰凍人,蒼龍忽然散髮出的冰冷威壓,讓他們定在原位動彈不得。
一個小時後,當玄鈴青跟蒼龍從床上下來時,門外已經是靜悄悄的了。遠遠望去,可看見黑龍山腰已經激起了一波坡激烈的光芒。各種不同的法術閃耀著各種顏色的光芒,隱約聽得見爆炸聲,以及妖魔跟惡靈特有的尖銳叫聲。
光與暗交纏在一起時,玄鈴青看了下表,對蒼龍點了個頭。蒼龍吻了玄鈴青一下,低聲道:「小心點。」說完,就與玄武跟朱雀前往山頂進行攻擊。
隨後,天空那一組也跟著離開了,前往後山轉移妖魔與惡靈的注意。而玄鈴青與太裳、席郁、以及蒼鷺也跟著前往後山。
在深手不見五指的森林中,幾人提著微弱的螢光手電筒,慢慢的往前摸索著。對這裡最熟悉的蒼鷺領在前方,玄鈴青跟隨在後,然後是席郁,最後由太裳墊底。
小果從玄鈴青的衣襟探出頭來,看著四周陰暗的鬼魅森林,那乾枯的樹枝在風的搖動之下,好似化為妖魔的手來抓人。小果又把半顆頭往回縮了縮,就剩一雙眼露在外面。
「主人,我們還有多久會到?」小果這麼問,玄鈴青看看前面,說:「不遠了,小果怕的話,可以先回去在山下等我們就好。」
「不要,小果是偉大的使令,要保護主人。」雖然嘴巴上是這麼說,但小果還是慢慢的縮回了玄鈴青的衣襟裡,只剩下毛茸茸的尾巴微微露在外面。
玄鈴青輕輕拍了拍小果,又專注在眼前的路上。一邊留意著路面,玄鈴青小心翼翼的靠靈感注意有沒有任何妖魔或是惡靈潛伏在附近,他們不能夠被對方給發現,否則計畫就不能繼續了。
忽然之間,從後面感覺到一股氣息,玄鈴青停下了腳步,太裳也隨著將幾人護在身後,身上的披帛化為武器,指向氣息的來源。「怎麼了?有敵人?」蒼鷺低聲問,玄鈴青這感覺到了什麼,本是凝重的神色卻舒緩些,臉上又掛回輕鬆的微笑。
「沒事,是熟人。」玄鈴青這麼說,就在眾人緊張的注視之下,一個人影從樹間走了出來。「芎,你怎麼會來?不是讓你在村裡等著嗎?」蒼鷺急忙上前,看看親愛的弟弟有沒有受到什麼傷。
「哥,我沒事。玄大人,請帶我一起去,我不願意只留在後面什麼都不做!」蒼芎這麼說。玄鈴青有點猶豫,畢竟對他們的行動來說,四人已經有點太多了,再多加一個,讓他們爆漏的機會大大增加。
蒼鷺皺了皺眉,回頭對玄鈴青說:「玄大人,請您稍等一下。」隨後,便抓著蒼芎的手臂,拉到旁邊去談話。

126 太裳的噩夢
忽然,玄鈴青在空中嗅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他沿著氣味往前走著,太裳緊跟在後。席郁看了蒼鷺蒼芎這對兄弟一眼,又看向玄鈴青離開的方向,正想跟上玄鈴青,走了幾步,卻發現自己失去了玄鈴青的蹤影。
隨著往前移動,太裳的臉色越來越不好,他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危險,卻又覺得極為熟悉與懷念。仿若…仿若當年遇到那個人一樣的感覺,對於一個勇於挑戰自己的男人的興奮,卻又覺得危險。
事實證明,他是危險的,第一個能把身為神將的自己拐上床並且吃乾抹淨的男人,確實安全不到哪裡去。
只是…為什麼是現在?他們所約定的時候還沒到啊?
才這麼一恍神,走在前方的玄鈴青竟然不見蹤影,太裳急了,正要趕上去,卻被一個黑影給阻擋在眼前。一道黑刃襲了過來,太裳連忙退了兩步,閃過了黑刃,背上的披帛閃耀著危險的光芒,指著藏在暗中的男人。
「嗜色…」太裳咬牙,「你們是怎麼知道我們的行動的?」他急了,前面就剩下主子一人,太危險了!同時也氣著自己,怎麼會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沒保護好主子,他自責不已。
嗜色從陰隱中,走入了月光之下。他舔了舔嘴,笑道:「當然是有人給我們內部消息,猜猜看是誰呢?」
太裳冷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目的,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跟你說,你的挑撥離間是絕對沒有用的!還有,你以為你贏的了我嗎?你的法力早已被我們封了。」他一吼完,太裳憤怒的射出披帛,重擊在嗜色原本的位置,卻被對方給閃過了。
地上落下一個大坑,太裳轉身,披帛也化為利器砍了過去,當一聲!卻被硬生生的擋住了。太裳驚訝的看著,還沒有人能夠檔下自己這鋒利的一刀,現在卻被對方以單手輕輕鬆松壓製住。
仔細一看,他手中竟拿著一塊鏡子,那鏡子太裳看過。不久前,就是那個女人利用這個鏡子打破了黑龍山的結界,讓妖魔有機會趁虛而入。「果然,這都是你們的計畫嗎?」太裳狠道。
嗜色冷笑一聲,說:「不僅如此喔。」他將手中的鏡子一折,忽然兩道光芒射出,在太裳訝異的目光下,光芒的聚集下,兩個人影出現在面前。當光芒散去時,兩個漂亮的少年站在原地,他們是一對就像鏡子一般的雙生子。
「天一!天后!?」太裳失聲喊道,讓雙生子睜開了眼,是通紅色的。
「去吧,抓住他!」嗜色這麼一說,兩眼無神的雙生子速度極快的衝向了太裳。太裳咬牙,披帛一揮,將天一給極飛了一個距離。天后卻從一旁衝了上來,太裳連忙再使出一招,卻發現自己雙腿動彈不得。
「啊!」原來天一趁著被擊飛前一刻,竟化出一根根冰針將自己的褲管釘在地上,而天后的攻擊隨之而來,讓太裳完全沒有躲避的機會。天后從背後扣住了自己,而背上的披帛被趕回的天一扯下,唯一的武器失去了,太裳再怎麼厲害,也不可能敵得過兩個與自己同等級的神將。
嗜色拍了拍手,走到太裳面前:「很不錯吧,被自家的兄弟背叛的味道?這是你第三次敗在我手中了。」
太裳呸了一聲,把痰吐在對方臉上,冷笑:「背叛?我只看到我的好友被你這個混帳王八蛋給欺負,趁他們意識不清楚的時候迷惑他們,哼,等他們醒來,你就完蛋…啊!」
下身被對方狠狠的一抓,太裳痛得渾身顫抖,冷瞪著眼前可惡的男人。來不及說話,嗜色先道:「真吵,塞住他的嘴。」天一依然沒有表情的把手中的披帛揉成一團,塞進了太裳的嘴中,又站回後面。
只剩下太裳的嗚嗚聲,嗜色慢慢的將太裳的衣服化為碎片的同時,笑道:「你真的很學不乖呢,想當個壞孩子,嗯?」說話的同時,他手中變出了潤滑膏,附有春藥效果的那種,慢慢的涂在太裳的後穴處。
「嗯…嗯嗯…」太裳忍著,不斷的掙扎,卻被身後的兩人牢牢的抓緊著。感覺到嗜色拿著粗大的按摩棒往自己的身體裡塞進去,太裳兩眼含淚的悲嘆,不僅沒有能保護好主子,竟又再次淪落到這個惡人的手中。
「舒不舒服?嗯?你這淫蕩的身體,只為了給男人使用啊…」嗜色這麼笑道,用膝蓋頂著按摩棒的底端,這樣上下踢著太裳的私處。「好了,來玩點刺激的吧,這次就讓你的小洞洞流點血好了。」嗜色一邊這麼說,一邊抽出了按摩棒,換上了更粗更大,表面凹凸不平的棒狀物。
這一插下去,在沒有充分開拓的情況下,不見血不可能了。不過太裳冷哼了一聲,憑自己的身經百戰,這他還不怕的,痛一下不怎麼樣,反而讓他更加著急的,卻是不知主子是否安全。

127 歸來的愛人 (H)
當那囂張的硬物抵在自己的後穴處時,太裳緊閉著眼,用力咬著牙等著痛處襲來。
忽然,一聲悶哼響起,幾滴液體濺起,臉頰上涼涼的。太裳睜開了眼,驚見嗜色一臉的錯愕,腹間被一把古劍給毫不留情的戳穿,釘在原地不能動彈。他身後,一個穿著月牙白古炮的男子,毫無表情的抽出了染滿血跡的古劍,嗜色一沒了支撐,馬上倒地。
男人的大掌伸了過來,為太裳抹去了臉頰上沾著的血跡,太裳愣愣的盯著眼前這忽然出現的男人,眼眶不知不覺間紅了。「秋江…你好慢,痛死我了。」太裳靠在男人胸前,掩蓋著他沿著臉頰滴答落下的大顆淚珠。
「抱歉,晚來了。」秋江憐愛的摟著太裳的腰,天一跟天后不知何時已經放開了太裳,交給了秋江。
在秋江的懷裡待了好一陣子,慢慢把情緒平復下來的太裳,這才想到自己的處境。忽然他著急的抬頭,喊道:「秋江,主子他有危險,必須要…嗯…」後面的話語卻被封住了。
兩人一段激情的熱吻後,秋江微笑:「你的主子不會有事的,放心,一切有他控制,他自有分寸。」太裳一頭霧水,轉過頭去,卻不見天一跟天后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終於感覺到事情不對進,太裳揪著秋江的衣襟,喊道:「這是怎麼回事?江,先把事情解釋清楚。」
秋江臉上一個淡笑,愛撫著太裳光裸的臀部,一根手指順著潤滑插了進去,讓太裳呻吟了一聲。「江,先把事情告訴我,告訴我後我隨你怎麼做都行。」太裳著急道,一手阻止了秋江的更深入。
「那樣太久了。」秋江低沉的說道,脫去身上的外袍鋪在地上,讓太裳躺上去。「我們邊做邊說。」他拉開了太裳的雙腿,兩根手指在太裳的後穴裡抽動著,邊說:「你們家的四位神將聯合了,為了奪回你們的主子的榮譽…」
「啊…嗯…嗯…」太裳輕咬著脣忍著呻吟,集中精神聽著秋江的話,但後穴傳來的快感,不斷的在讓自己的神智動搖。身體很快就熱起來了,太裳發現,經過了這麼多年,就算換了好多軀體,自己仍然無法抗拒這個男人的碰觸。甚至發現,自己很饑渴的想要他,身體又熱又舒服,卻又空虛著。
「啊…江…先…先進來,快,好熱!」也許是春藥發作了,也許是自己的私心,太裳張開了腿,扳開自己的後穴,一張一合的小穴,邀請著男人的進入。秋江一笑,自己的愛人依然如此開放,讓他很高興,也有些擔心,自己不在時愛人是怎麼過的?
秋江當然不會拒絕太裳這樣充滿魅惑的邀請,掏出硬物,抵在太裳的洞口,便挺了進去。「嗯啊…啊…哈啊…你不會…又大了…」太裳艱難的吞進了硬物,喘著氣放鬆了自己。
「被發現了?不愧是我的娘子,連夫君的大小都記得清清楚楚。是,是練了一點功法。」秋江這麼說,一邊緩緩的挺入,直到男根完全隱沒再小洞裡,兩人緊緊的纏在一起。
「練的…好…嗯…好大…舒服…」雙腿纏著對方的腰,太裳邊喘著,享受著被朝思暮想的愛人所充實的感覺。「繼續說吧。」太裳這麼說,讓秋江苦笑了一下:「娘子真愛折騰人…」
「我提前修成仙術,後得六合的消息,讓我去與他們會合,他們會告訴我你的確切位置,省得我再花時間找人。」秋江拿出了自己一直珍惜的掛在胸前的那塊玉,放入了太裳的嘴中,讓他含著。
乖乖的含著玉,太裳不能說話,眼神露出了疑問。秋江輕輕前後抽動,繼續道:「我才與他們碰面,因此不太清楚狀況,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六合在幕後操控著,也是他把天一跟天后放入鏡子中的。哼嗯…娘子,別夾的這麼緊,相公我會忍不住的。」
「那就別忍住吧。」一個聲音從秋江身後響起,就見一個美貌又不失俊雅的男子站在他們身後,將地上無意識的嗜色拎了起來。太裳一看,一個驚訝得差點把嘴裡的玉給吞進去,連忙把玉吐出來,大吼:「六合!?」
「好久不見,太裳。」六合笑著打了個招呼:「我就不久留了,你們繼續吧。」說完,就把嗜色給拖走了。就在他消失在林子前,太裳問:「六合,你到底有什麼目的?還有你跟那些妖魔的關係…?」
六合回一個淡笑,將手放置心臟處:「放心吧,我的心,永遠忠於主子。」說完,便消失了。
太裳還是一頭霧水,不過將前後的事件連貫起來…「六合那個混蛋!竟然從一開始就在計算了!哼,以後給蒼龍教訓去。不理他,江,我們繼續吧。」勾上秋江的頸子,太裳主動扭動了腰,既然六合已經對心發誓,那就不會有問題了。
神將啊,對自己的誓言是最重視的。就如當年自己對著這個男人說過,他會永遠的愛著他,直到今日,自己的心也忠於這點。

128 騰蛇與天一天后
當玄鈴青發現自己已經被孤立時,四周已經在不知不覺間呈一片黑。他並不慌亂,因為他知道他要找的人就在這附近。
「主人,怎麼黑黑的?」小果從玄鈴青的衣襟鑽了出來,左右看看後,又有點害怕的往回縮。玄鈴青微笑,「放心,沒事的。」
眼前一雙通紅色的眼在黑暗中亮起,玄鈴青絲毫不畏懼的站在原地,一直到黑暗慢慢的散去,月光灑下了銀沙勾勒出了四周的景色。而一隻龐大的黑蛇平靜的停在自己面前,背上舒展著幾對有如魚翅的翅膀,輕輕拍打,卻沒發出半點聲響。
「騰蛇。」玄鈴青輕輕一喊,黑蛇閉上了眼,沒太多的掙扎,化為一位黑色短發的俊美男性,站在原地。他的背上冒出了許多黑霧,化為腳踝上的踝鍊。
扯下了不遠處掛在樹枝上的黑袍,騰蛇簡單的套上後,就上前給自己深愛的主子一個擁抱。玄鈴青有些意外,畢竟之前蒼龍等人都是經過一番掙扎才回歸的,騰蛇這就有些簡單了。
「是六合讓妖魔把我們心中的魔給抽取出來的。」騰蛇抱起了玄鈴青,往蒼家的後門走去,同時解釋:「六合在失去神智之前,就給自己下了咒,您重生時,六合就會慢慢的找回自我。幾個月前,六合真正的醒了過來,找到了我、天一、與天后。他捉了幾個妖魔,讓妖魔把我們內心的黑暗給抽出,我們才恢復神智的。」
「你腳踝上的那個?」玄鈴青這樣問,騰蛇點了點頭。
「所以六合到底是想做什麼?跟妖魔的關係呢?還有這個爭鬥到底是…?」玄鈴青也有些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不過等不到騰蛇的解答,兩道光芒便撲了過來。
「主子,主子!」活潑輕快的聲音響起,玄鈴青抬頭一看,就見天一跟天后從天上將了下來,撲到自己身上,把騰蛇撞了個不穩。玄鈴青讓騰蛇把自己放下來,握著天一跟天后的手:「你們也回來了。」
「嗯!」天一天后異口同聲,露出了手腕上的黑色腕帶,天一戴左,天后戴右。天一不滿的說:「六合為了早點換我們醒來,讓妖魔硬生生的把我們的意識拉回,那種感覺難受的要命。」
天后跟著點頭:「對啊對啊,主子,要幫我們去打六合的屁股!」六合是繼蒼龍之後,在神將中第二有威嚴的男人,擁有預知能力的他,往往不需要打鬥就能勝出,不容小看,因此他們倆只能請玄鈴青幫他們去教訓六合。
玄鈴青淡淡的笑了,環住了這對雙胞胎,笑道:「我知道了。」
騰蛇環住了玄鈴青,低聲道:「現在先辦正事要緊。」
「太裳他…」玄鈴青往後看了看,騰蛇淡道:「他的愛人回來了,不用擔心他。」
「嗯。」玄鈴青點了點頭,仔細一聽,竟然從這邊就能聽得到太裳充滿曖昧的呻吟聲。知道太裳沒有問題後,玄鈴青給騰蛇環著腰,天一天后跟隨,一行人向那被黑影給壟罩的蒼家繼續前進。
上空,蒼龍粗壯的尾巴一揮,無數惡靈化為灰燼散去,朱雀不斷的吐出了火球,將妖魔燒的慘叫連連,而玄武的水刃不斷的稀釋著黑霧。三位神獸的聯合攻擊,讓上頭的妖魔跟惡靈大幅減少,後頭卻彷彿源源不斷的補上。
蒼龍有些擔憂的看向後方,主子應該是已經到了,卻還是沒有消息。探頭看了看,另一頭的天空等人也回覆沒有消息,讓蒼龍有些不安。前方,靈能師那邊因為無知與唐突的攻擊,讓無數傷亡已經造成,他們那邊的攻擊漸漸少了,這邊的壓力也漸漸多了。
「他們到底是從哪裡弄來這麼多惡靈妖魔的?」玄武這麼問,朱雀稍稍停下揮的有點累的翅膀,回答:「不知道,不過確定今過這次後,外面的妖魔跟惡靈一定少了很多。」
忽然,蒼龍頓了頓,往後一看,輕聲道:「是他們。」
「騰蛇?還有天一跟天后…」感受著風中傳來那熟悉的氣息,朱雀揮動著翅膀,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會這麼巧的出現在這裡。
「還有六合…」玄武道,幾人對視一眼,漸漸開始明白一些事情了。玄武苦笑:「真是的,六合有時候就跟你一樣固執,蒼龍。」
蒼龍皺了皺眉,對於玄武的話不以為然。
「主子他們進來了。」朱雀眼尖的看見天空打的信號,由蒼龍為首,他們俯衝下去,衝開了層層的妖魔與惡靈,目標是那神樹所在的中庭。

129 正面交鋒
遠方的村落裡,曉紅坐在窗邊看著山頂,兩條白皙的腿晃啊晃的,無聊又有點寂寞。媽媽跟哥哥們都去山上打壞人了,自己被留了下來,守著這個不會有什麼大礙的村落。
曉紅伸手塞了幾顆糖到嘴裡去,一直在想,媽媽他們什麼時候要回來?
侵襲自己好久好久的寂寞彷彿又回來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感覺很奇怪,有點期盼,有點難過,又有點蠢蠢欲動。在遇到媽媽以前的記憶是空白的,但,曉紅也沒想要去觸碰那塊記憶。
白的太過冰冷,白的太過實色,沒有透明感的記憶深處,藏著很多很多的恐怖東西。
曉紅甩了甩頭,不在去想這些,起身去找電動來玩,卻沒留意到,一絲黑霧從門縫下鑽了進來。黑霧緩緩的在地上移動,來到了曉紅的腳邊,一股氣息好似愉快的說著:「找到了…吾主…」
「啊!」曉紅一個踩步不穩,一聲驚叫,忽然腳下化為一道黑洞,讓曉紅完全沒有反抗能力的落了下去,消失在無盡的黑暗之中。

另一頭,玄鈴青在騰蛇、天一、與天后的護衛之下,沒有多大的困難,便潛入了黑昏暗的中庭處。一切都與當初不同,沒有鳥語花香,沒有溫和的風,只剩下一片死寂。
沉寂的神木安安靜靜的立在原處,卻攀滿了黑色醜陋的紋路,有如神經系統一般的蔓延開來,有生命般的跳動著。這是蒼龍曾經沉睡之處,也是蒼家的聖地,此刻,卻被充滿了仇恨與黑暗的惡靈給占據了。
踏入此處,玄鈴青左右看了一下,卻發現空無一物。本以為一進來就會有激烈的戰鬥,只要撐到蒼龍過來便可,但顯然好像不是如此。隱約聽得見外頭傳來的激烈戰鬥,前方靈能師會那兒定是一片熱鬧,但從人的哀號尖叫聲便可知,他們情況恐怕不太好。
上方傳來了聲響,眨眼之間,蒼龍等人已經到了眼前。玄武率先把自己抱入懷中,上下左右檢察一切安好,這才松了口氣。沒有多久,天空、太陰、以及白虎也趕了過來,甚至,連秋江抱著一臉被滋潤的太裳也趕到了。
卻在他腳跟還未站定時,異變已起。
「十二神將差一人就齊了,恭喜你了,號稱最強的靈能師玄大人。」男人的聲音忽然響起,中庭旁的拉門忽然打開,幾個男人或靠或坐的在走廊邊,悠哉的看著這幾個人。
「可惜,這次恐怕是我們會獲勝了。」厭生這麼說,打了個響指,忽然四周的環境以神木為中心,開始扭曲變化。一道如倒扣的碗般的屏障壟罩著眾人,將他們與外界隔離。出不去,也進不來。
這時,就見神木一陣血光,忽然龜裂開來,歲成了一片片的碎片。一個裸身的少年立在中央,雙眼無神的盯著前方。
「曉紅!」玄鈴青一聲驚喊,少年卻沒有半點反應。「你們這是什麼意思?」平時與曉紅玩的最勤的朱雀也不禁動怒了,若不是給天空攔著,她早就衝出去教訓對方一頓了。
「朱雀,冷靜,冷靜。」天空極力安撫著朱雀,不讓她去做傻事,卻很難繼續攔住這爆怒中的火鳥。直到太陰也出手摸摸朱雀的頭,朱雀才穩住了自己的怒火。
「什麼意思?」身上充滿了傷口的嗜色笑了出聲,笑的他腹部的傷又裂開了,痛的他一直抽氣。「我們不過是奪回了我們尊貴的大王,還能是什麼意思?倒是你們搶了我們的大王,洗腦了他,要問,誰才是最惡劣的?」
被嗜色這麼一說,朱雀更是怒火的吼道:「你別血口噴人,什麼我們洗腦,明明是他被落下的天花板打到!」
「嗜色,安靜。」罪神這麼出口,嗜色馬上乖乖的閉上嘴。只見罪神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愉快的說道:「我們喚醒大王的時候也差不多了,在黑暗能量的充實之下,大王會醒來的。反倒士你們,是該擔心一下自己的處境了。」
玄鈴青轉身看著那不斷吸入黑色霧氣的少年,連忙使出了個靜心咒,卻發現不說是法力了,連一點光都沒有出現。「這個空間被封印了?」玄鈴青抬頭,就見蒼龍臉色非常的不好。
「是六合的禁錮之術,那傢伙…」蒼龍咬牙這麼一說,就見對面走來了一個面帶微笑的長髮男子,輕輕拍著手,笑道:「不愧是蒼龍,一下子就認出來了。」
男子的出現,讓妖魔幾人露出了冷笑,不知是誰笑道:「是了,我們可敬的靈能師,沒想到吧?被自己的使令背叛的事實。」
長髮男子停在幾人中間,他臉上仍然保持著淡笑,舉手投足之間優雅尊貴,而他的額頭睜開了第三隻眼,直直的盯著玄零青看著。

130 不願被遺忘
「主子。」六合面帶微笑的輕聲喊道,與當年一樣的語氣,一樣的笑容,好似時光被凍結了,好似什麼都沒有變。玄鈴青彷彿被蠱惑的向前走了一步,卻被蒼龍給環住腰動不得。
看著站在那裡的六合,那麼的熟悉,隱約間,玄鈴青覺得自己好似回到了當年,記得那也是個陰沉沉的天。
戰場上破損的旗支在無風的早晨沉重的垂著,四處彌漫的血腥之氣,一具具冰冷的屍體交疊在化為紅毯的草地上,過去的輝煌已經被掩埋了,只剩下空氣的屍臭遲遲不散去。
「人,有時比妖魔更加殘酷。」玄凌青一身青袍,站在高聳的石頭上,俯視看著這不久前還是戰場的地方,心不禁微微抽痛。在妖魔肆虐之下,人已經活的刻苦艱難,又是為什麼,人類之間還要引起血腥?
六合走上前,拍了拍玄凌青的肩膀:「只要有人,就有紛爭,這是不能避免的。」
玄凌青仰天長嘆:「在此為國家付出生命的有多少?卻有幾個被後代記得?或許像我們這樣註定一輩子活在戰事中的人,何等孤寂?唯一的安慰,就是用自己的生命換來的新生吧。」
看得見遠處,幾位活著的士兵拿著鮮花放在戰友死去的地方,風中傳來淡淡的哭泣聲。玄凌青哀傷的看著此景,彷彿自言自語的輕道:「若是我戰死了,或許最大的遺願,是希望還有人記得自己吧…最少九泉之下,有幾朵鮮花陪伴,並不會太孤單。」
他的話語太輕,在風中很難聽得清楚,唯有站的最近的六合聽清楚了。
「主子。」正當玄凌青轉身準備繼續前進,六合從後頭喚住了他。他站在那兒,筆直,堅定,充滿了自信。他說:「您不會被忘記的,我發誓。」
您不會被忘記的…
玄鈴青回過神來,忽然一切都清楚了,六合為什麼要這麼做。
「主子,不歡迎我回來嗎?」眼前,六合這麼笑,往前幾步,讓幾位神將有些疑惑,直到玄武站上前,擋在玄鈴青前方,冷道:「六合,你最好先解是一下這是怎麼一回事。」
六合抬起頭來看了看騰蛇等人,騰蛇、天一、與天后向前,站在六合身旁,態度很明確。連秋江也抱著太裳走過去,太裳瞪大了眼,敲著秋江的肩膀:「唉,唉,等等,我是站在主子那邊的,江,放我下來。」
這麼一扭,讓太裳腿間一陣發麻,過度使用的部位痛的他不敢再亂動,乖乖的摟著秋江的脖子。白虎指著太裳道:「你這個叛徒!」
「叛徒你個屁!我是不能走你懂不懂?我雖人身在這邊,但心是跟隨主子的。」說完感覺屁股被掐了一下,太裳討好親了秋江一口:「當然,我整個人都是你的。」
妖魔首領罪神看戲看得很高興,但時間也不早了,他率領著幾位妖魔走上來,朝著六合道:「該喚醒我們的大王了。」
六合點了點頭,手一揮,那神木底下的黑霧沿著曉紅白皙的雙腿緩緩的往上攀爬,有如攀藤般的黑色觸手覆蓋了他的身體。沿著大腿往上,撐破了褲子,衣服,直到整個人被埋在濃濃的黑氣之中,看不見一點皮膚。
隨後,六合又是一揮,黑色濃霧化成的樹根忽然破開土地表面,纏住了一幫神將的腳。玄鈴青雙腿都掩埋在樹根中,眼睜睜的看著樹根纏上來,忽然臉上一紅。
白虎留意到了玄鈴青的反應,苦笑了一下,都什麼時候了還想到那邊去。
「六合,你到底有什麼企圖?」蒼龍低沉的聲音這麼問,隱約中聽得出壓抑的怒氣,以極濃濃的危險氣息。六合只是微笑,並沒有回答,領著騰蛇等人,稍稍靠了邊。
大地開始震動,忽然之間,在外頭激烈的戰鬥的摧毀之下,主家轟然一垮,原本被隔閡的前後庭院也頓時連了起來。外面聚集的靈能師們清楚的看得見裡面,想要衝進來,卻被六合的屏障阻擋在外。
無數聚集的妖魔跟惡靈忽然安靜了下來,看著中央被黑色藤蔓給包圍住的人。一聲尖銳的聲響,第一隻惡靈衝了過去,連帶一整片的惡靈也跟上,化為狂風一陣,在眾人驚訝的目光下,與黑色藤蔓的人影融合在一起。
一隻接著一隻,當上萬的惡靈聚集起來,惡靈集合體化成妖王的肉身,令人恐懼的妖王不斷的脹大著身型,直到如小山一般的龐大,才緩緩的停了暴漲的速度。妖魔們笑著,笑得很燦爛,他們的妖王,總算是真正的甦醒了。

131 遺忘自我的妖王
血腥與黑暗的化身,一雙嗜殺的紅眼睜了開來,龐大而令人畏懼的妖王,這時才露出了眾人所熟悉的型態。染滿了血的暗紅色皮膚,一雙尖銳而張狂的角從頭上長了出來,妖王如野獸般的低吼出聲,鎮舍人心的恐懼與壓力撲面而來。
前一刻還是個扯著自己喊媽媽的小孩,下一刻就是自己內心中最反感的惡夢,玄鈴青一時接受不了這樣的反差,晃了晃,腦袋頓時一片空白。
「吼──」蒼龍爆出了一聲怒吼,化為龐大的黑龍,飛上空中,仇視著妖王。血淋淋的畫面不斷的衝擊著自己,妖王與當年一膜一樣,好似他們還在那雪山之中,而在下一刻,那可怕的巨大爪子就會把他們心愛的主子給劃出致命的傷口。
陸陸續續,白虎、玄武、朱雀、勾陣、天空、太陰也紛紛化為原貌,飛上空中,與妖王對陣。太裳本也想去,卻被秋江緊緊的抱在懷裡,動彈不得,只好遠遠的看著此景。
妖王看了他們一眼,那血盆大口扯出一個令人寒顫的笑容,巨爪以恐怖的速度用力一拍,擊中了白虎。白虎在空中一轉,穩住身型,朝著妖王低低發出吼叫聲。
這一擊,也開始了雙方激烈的戰鬥,妖魔跟惡靈又源源不斷的加入,戰場頓時分為兩邊。由天空跟太陰極力消滅著著大量的惡靈跟妖魔時,其他人則將全部的攻擊力放在妖王的身上。
妖王吐著黑煙,低低的吼著,巨大的雙爪不斷的揮打,毫無任何戰術,只知道攻擊。每一擊卻極重,揮起了颶風,將四周的森林都毀倒一片,傷了不少來不急躲開的靈能師。
也是這時,躲在森林後頭的一些特別上來看戲的凡人,如記者等類的,都紛紛露出了行蹤。他們訝異又興奮的模樣,不斷的按下快門跟錄影,這可是極為驚世駭俗的天大消息,妖魔跟法術不是幻想,真真切切的存在!
玄鈴青好不容易回過神來,看到了這些普通人,就曝露在危機之中,喊道:「騰蛇、天一、天后,你們去保護那些普通人,順帶能毀掉幾個相機就毀掉幾個。」
「是。」站在那邊的三人得令。騰蛇化為黑色大蛇率先衝出去,雙胞胎放開收斂的神將之氣,一身古戰袍,手持長槍,跟在騰蛇之後。
唯一沒有加入戰局的太裳瞪大了眼,問:「主子,他們怎麼還這麼聽你的話?不是已經謀反了嗎?」
玄鈴青揉揉額頭,說:「你仔細看妖王的動作,就知道了。」太裳聞言,盯著妖王好一陣子,訝異道:「不對啊,當初妖王可比這靈敏多了,而且沒這麼機械化…這樣的實力,別說當初的妖王,連強一點的妖都不如…」
一旁的罪神等人也發現了,對著六合憤怒道:「你這是什麼意思?不是說會復活我們的大王!?」
「復活了啊。」六合依然保持著笑容,不過很悠然的走到了玄鈴青身邊,親密的環住玄鈴青的肩膀,「接下來,只要等你們的大王被打敗,這個天下,就是我的主子的了。所有人會景仰他,會愛他,也會記得他。」
玄鈴青聽了心下有點感動,六合還記得自己當初了幾句話,不過更多的是無奈。捏了捏六合攀在自己肩膀上的手,低聲在他耳邊道:「結束後再來好好談談。」讓六合露出了一點苦笑。
「嘻嘻嘻,笨笨呦,被利用了也不知道。」風鈴般的笑聲響起,一個女孩不知從何處跳了出來,他身後,就是那自從校外一面後就不知所蹤的席利亞。席利亞拍拍小女孩的頭,說:「好了,別再落井下石了,自己的大王變傻子不說,還被利用當成踏腳石,已經很可憐了。」說到這裡,還瞪了六合一眼。
就在妖魔們沒辦法接受嗜時的時候,嗜色呵呵的笑出聲來,「所以說嘛,大王復活做什麼,我們不如維持之前的生活還不是很好,咳。」忠於自己的性慾,嗜色捂著受傷的腹部很是無奈,對於被耍得團團轉的自己感到無聊。
罪神冷笑連連,一雙隱藏了憤怒的紅色雙眼,深深的看了那已經毫無思想的大王一眼,果斷的放棄了這個沒有機會復原的妖王,低聲說:「走了,要來的跟上。」一說完,便消失在黑暗之中。
當初,還想著若有妖王的力量,要統治這個世界還不難。但此刻,連妖王都操控在這個可惡的男人手裡,自己再抓緊這個翻了的船就太傻。罪神心想,或許還要在潛伏一陣子,或許百年,或許千年,不過只要他們還在的一天,他就不會認輸。
他的消失,帶走了另外三位妖魔,但嗜色、厭生、與破滅,那位曾經的博物館館長,留了下來。嗜色很累了,只想繼續經營自己的酒吧,而厭生放不下那位他所忠誠的妖王,最後破滅是,厭生在哪裡,他就在哪裡。

132 六合歸來
太裳震驚了,他怎麼想也沒想到六合是抱著這種心思的。抖著手指著六合:「你…你…你什麼時後醒來的?」
六合好笑的看著太裳,回答:「前幾個月,怎麼?」
「你預知過你這樣做的未來嗎?」太裳有些氣憤的這麼說,又好似終於抓到了六合的把柄,在心裡樂了一回。六合皺了皺眉:「當然,主子戰後被眾人所景仰,得到自己應德的名聲,受眾人的熱愛,成為一代救世主,然後被銘記於心,事跡永留傳。」
「然後後面的事情你有沒有預知過?」太裳這麼問,讓六合頓了頓,他一直都在計算怎麼讓主子歸得自己所擁有的榮譽跟名聲,地位與勢力。當年,他們過得太慘,沒有地位沒有勢力,不管到哪都是被趕走的下場。
那日的戰場上,主子的背影太過單薄,太過寂寞,身心的傷痕刺痛難耐,這樣滄桑的過往,他絕對不會容許再度發生。
「後面的事…還會有什麼事?」六合皺眉,感覺到自己是不是漏算了哪一點。太裳搖搖頭:「這個時代不比那個時代,這個時代靈能師如果被眾人皆知的話,下場很慘的!」
席利亞靠在樹上,幫著太裳說話:「這是以科學為信仰的時代,如果非科學的東西出現的話,那麼下場只有被帶去實驗,然後被政府操控。要不然呢,就是被當成巨星崇拜,各種稀奇古怪的星迷會出現,把你們纏道瘋掉為止,偏偏又不能對他們下手,因為隨手殺了一個就會被當成犯罪被抓,你的什麼名譽地位什麼的都沒了,更會背負上罵名。」
六合一聽,頓時一陣沉思,閉上了雙眼,開啟了額頭上的第三隻眼,用手算了算,頓時冷汗直流,一時陷入了沉默。
趁著這時後,玄零青朝空中的幾位神將比畫了一下,讓他們先化回人身下來。看他們一落地,玄零青馬上下指令:「蒼龍,你去聚集蒼家跟席家的人,讓他們在前方以先鋒打妖王,轉移那些凡人的注意力。其他人繞到後面偷襲,妖王不強,估計只是憑著本能在攻擊的。」
「主子的意思是讓蒼家跟席家兩邊成為打倒妖王的英雄,然後在把功績丟給靈能師會,讓他們去應付令人頭痛的媒體?主子好妙計。」玄武一轉,馬上就知道了玄鈴青的用意。
「但這樣我們什麼好處都拿不到啊。」白虎嘆氣,玄鈴青微微一笑,揉了揉他的頭說:「還是有,晚上我回去煮豐盛的晚餐給你們吧。」白虎一個感動,抱住了玄鈴青,如大貓一樣蹭著玄鈴青的頸間說:「包括這個大餐嗎?」順手捏了捏玄鈴青的臀部。
玄鈴青還沒回答,白虎就被勾陣踢了屁股,玄鈴青被玄武搶過去抱著,蒼龍瞪了白虎一眼,白虎乾乾笑了兩聲。
不遠的六合看著他們打打鬧鬧,一派和樂的模樣,心裡一番苦澀,說不出來。得到主子指示的騰蛇、天一、跟天后也回來了,一來就見到六合露出的悲傷跟微微的羡慕。
騰蛇拍了拍他的肩膀,六合嘆了口氣:「這還是我弄的最砸的一次,失敗了,也該結束了。」騰蛇又怎麼不知道六合的心思,對主子無盡的愛意,想要獻給主子的大禮物,最禮物卻壞掉了,還因為這樣傷害了自己最心愛的人。
被秋江摟在懷裡說著甜言蜜語的太裳,眼尖的看到六合揮了手,妖王的動作緩慢了許多許多,眼看不久後就會崩潰。六合在散了自己的法術後,便要悄然離去,一股黑霧緩緩從後頭纏上了他,眼看他就要被自己內心的黑暗給反嗜。
不僅太裳發現了,一直微微留意六合的動作的玄鈴青也發現了。三步做兩步的走過去,玄鈴青捉住了六合的手腕,六合轉過身來時,在他額頭上一吻。這一吻,讓一片正要纏上來的妖氣給打散,六合眼裡的死寂頓時清明了許多。
「六合,你的心意我收到了。」玄鈴青微笑,「記得當初我說,我不希望被遺忘的事情嗎?」六合頓了頓,點了頭,就見玄鈴青握著自己的手,靠在他的胸前,說:「我不希望被你們遺忘,因為我害怕,有一天我死去了,你們就會回到天界去,再也記不得有我這個人。
後來,我死了,但你們不僅沒有回去,沒有忘記我,甚至留在這污穢的人間界,被受孤獨與黑暗的折磨,只為了等我再次醒來。這份情,已經讓我懂了,我最重要的人是誰。」
玄鈴青抬了頭,對六合一笑:「其實,你們的歸來,就是我最大的驚喜。其餘的身外之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待在我身邊,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主子…」六合不知該說什麼了,喉間有些低啞,忽然,他擁抱住玄鈴青,緊緊的,緊緊的,好似要將他揉進自己的身軀內。玄鈴青拍了拍他的後背,說:「我們回家吧,我煮好吃的晚餐給你們,這個時代的美食多到一輩子都吃不完,不過,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享受。」

133 大戰的結束
沒多久後,在蒼鷺的一個法術衝擊之下,沒有六合支撐的妖王散去了力量,轟然倒下了。
外頭的歡呼聲震天動地,經歷了前所未有的靈妖大戰,他們此刻終於如英雄般的獲勝了。同時,蒼家的地位與名聲頓時衝上了最頂峰,其次是有效指揮現場的席家。
卻沒有人知道,真正的大功臣隱藏在後面,聽著他們的歡呼聲,微微莞爾。
當巨大猙獰的妖王倒下的瞬間,那纏著曉紅的黑色藤蔓化為霧散了,赤裸的曉紅落在厭生的懷中,昏迷不醒。「大王…」厭生摟緊了曉紅的身子,眼裡盡是濃濃的不捨與懊悔。
抬頭一見仇敵接進,厭生警戒的後退了幾步。此刻他們好不容易聚集起來的力量全都散了,不說他的法力依然是被封印住的,就是沒有被封印也不可能敵的了全員到齊的十二位神將。
左右一看,嗜色跟破滅已經被抓住,沒有一點抵抗能力的被壓在地,厭生內心一陣絕望。雖在罪神離開那一刻,就知道他們沒有機會逃走了,現在卻一點也無法平下心來,緊張的盯著眼前的幾人,就不曉得他們會怎麼處置自己,還有自己懷裡的大王。
這時,曉紅動了動,淡淡一個呻吟,所有人的注意力轉至他身上,就見他眼皮微微動了動,隨時有醒來的跡象。眾人心中一陣緊張,不知道這次的力量聚集,會不會對曉紅的記憶有什麼影響。
蒼龍握緊了手,眼中露出了狠戾,若說曉紅憶起了他的妖王身分,那麼他將毫不猶豫的在此把禍源扼殺在搖籃中,就算他的主子會因此而傷心,也絕對不會讓主子受到威脅。
玄鈴青這時握緊蒼龍的手,他也很緊張,這陣子的相處,讓他逐漸喜歡上這個單純可人的孩子,若說真的…最不願意發生的事情發生了,玄鈴青皺了皺眉,他清楚自己會做出什麼選擇。
畢竟,自己是人,而自己也使命保護人,妖王…不能復活。
一時之間,氣氛緊繃著。厭生心亂如麻,若說主子醒來後能憶起一切,自然是好得,可若真如此,他們四人恐怕喪命於此。
曉紅緩慢的睜開了眼,迷茫的眨了眨,還不太清楚自己在什麼地方。好一陣子後,轉過頭來,一見玄鈴青便露出了個傻傻的笑容,「媽咪。」
氣氛一時緩了下來,所有人不自禁的松了口氣,玄鈴青伸出手從厭生懷中抱過了曉紅,曉紅用力的蹭了蹭玄鈴青,像個孩子一般的撒嬌。窩在玄鈴青懷裡的小果本來已經無聊到睡著,被曉紅這麼一擠給擠醒了,爬了出來,就見曉紅對著自己傻笑。
兩個心智沒差多少的小孩玩在一起就忘了身邊事物,直到玄鈴青幫曉紅穿上自己的外套,曉紅才發現自己一直都是裸著的。這麼一個停頓,就看到厭生一臉悲慘的跪在一旁,完全的恍了神。
曉紅靠了過去,蹲了下來與厭生面對面,忽然雙眼一亮,指著厭生的鼻子:「怪叔叔!」他認出來了,是那天在寵物店外頭,想要用糖果把自己拐走的怪叔叔。厭生聽了一個苦笑,苦的讓人看了都不禁微微揪心。
曉紅卻忽然撲上厭生,在他懷中蹭了蹭,燦道:「喜歡。」內心深處,不知道是哪裡,告訴著自己,這個人對他付出了很多很多。一點也不陌生的味道,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曉紅就是本能的喜歡。
厭生被曉紅兩個字給嚇著了,隨後是驚喜的用力抱住曉紅,知道他們的大王沒有完全遺忘自己,這份感動已經讓他難以言語了。
看著那對主僕緊緊擁抱著,玄鈴青拍了拍蒼龍的肩膀,讓他放鬆下來。連帶對著其他人也一個微笑:「好了,我們先想想怎麼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先溜回家吧。」
「阿青…」這時,卻插入了一個哀怨的聲音。
玄鈴青轉過頭去,就見一直被擋再結界外頭的席郁滿身狼狽的走了過來,看來剛才的巨大妖王所吹出的狂風他沒躲過,一身都是樹葉跟泥土。
「阿青,你就這樣拋下我了?好過分啊!」席郁扯著玄鈴青的衣襟,可憐兮兮的模樣,讓玄鈴青涌起一陣愧疚。不過,當席郁拿他的衣服來擦臉上的髒污時,那份愧疚頓時消失了。
看著自己髒了的白色襯衫,玄鈴青笑著說:「抱歉抱歉,下次我請你吃飯就是了。」不過心裡已經在想,要跟誰搶衣服來穿才好?不管是誰的衣服自己都有點想要,光是想像那衣服上殘留的體溫,玄鈴青心裡就一陣樂。
不知道玄鈴青心裡所想的幾位神將,已經準備好隨時能貢獻自己身上衣物,就看玄鈴青想要誰的了。

134 返回和平
蒼鷺必須要留下來善後,並且與席家合作應付靈能師會與那些記者。一身輕的玄鈴青等人,沒多久後便下了山,坐上蒼鷺安排的車回自己的家中。
在玄鈴青的邀請之下,厭生、嗜色、以及破滅搬到了他們樓下,以就近照顧曉紅的理由,他們願意忍著跟十二神將相處。好在他們在人間潛伏的久了,人味重了,原本極為反對幾位神將也再玄鈴青的勸說之下,總算是讓步了。
曉紅很喜歡這些忽然跑出來的叔叔,三不五時就會衝到樓下跟他們玩。除了嗜色仍然天天出去花天酒地,經營他的酒吧,厭生不上班時就會在家陪著曉紅玩,而破滅爾爾會帶曉紅去自己重建的博物館晃晃。
「你就不怕這幾個這麼親近,以後東山再起?」自習課堂上,席郁聽玄鈴青說起自己『兒子』的種種事物,忍不住這麼問了一句。
玄鈴青露出了個胸有成竹的微笑:「沒事,他們不會做什麼的。」先不說他們沒有力量,惡靈跟妖魔數量又因上次大戰整整少了一半以上,只要曉紅的心是向著自己的一天,他們就什麼都不會做。
席郁聳了肩:「既然你有把握就好了,今天晚上去不去吃飯?」
「不了。」玄鈴青闔上筆記電腦,淡笑:「我答應了他們要煮大餐的。」
「啊,那我要去蹭飯。」席郁舉了手這麼說,玄鈴青笑說:「歡迎。」
不過最後席郁依然沒有跟去,因為他家的管家早早就在校門口等著了。從席郁那天誰也不通知的就隨玄鈴青衝上黑龍山頂還把自己搞得一身狼狽後,雖然席郁的父母兄弟不管,但他的管家情人可不放心了。回來後,便看緊了席郁的動向,讓他早早歸家,早早休息。
門口,玄鈴青遠遠就見到勾陣與騰蛇已經等著了,他們倆的容貌又使得門口一片賭塞,自己一走過去,門口更是完全呈現動彈不得的狀況。
「怎麼過來了?」玄鈴青這麼問,勾陣露出了尷尬的笑容,說:「面試去了,不過沒過的樣子。」他身邊的騰蛇安安靜靜的,但可從他臉上讀出了不耐煩與不滿。
「怎麼說?」玄鈴青邊與兩人離開校門口,往回家的路上走去,再擋下去,可能會引來後面學生的抱怨。見勾陣搖頭,騰蛇嘆氣,玄鈴青知趣的不再多問。
一回到家,勾陣馬上原形畢露的抱住玄鈴青,反正已經沒有外人,他想怎麼抱就怎麼抱。「主子,今天晚上…」若照著蒼龍、白虎、玄武、跟自己輪流的話,今天該是輪到他爬上玄鈴青的床的日子。
玄鈴青輕吻了勾陣的脣,說:「晚上再看看吧。」感覺到身邊的空氣微微的冷了,玄鈴青抬頭就見騰蛇一個臭臉擺在那裡,什麼也不說的盯著他們兩個看。
勾陣也感覺出騰蛇的不悅,身為神將的他很清楚騰蛇在不滿什麼,更是故意把玄鈴青摟的更緊了一些,雙手還在玄鈴青身上四處游移。騰蛇臉又更黑了一點,看不下去就要回房,玄鈴青連忙拉住了他,清楚這人一回到房裡一定又是反鎖門自閉。
「勾陣,乖,讓我跟騰蛇好好說話,好嗎?」玄鈴青吻了勾陣,勾陣甜蜜蜜的咬著玄鈴青的脣,好一會才放開。滿足自己的口舌之欲,勾陣就放開了玄鈴青。
玄鈴青帶騰蛇到自己的房間裡去,拍拍床鋪,讓他坐下來與自己好好談談。騰蛇不怎麼說話的沿著床坐了下來,離玄鈴青有一點距離。玄鈴青這次並沒有讓騰蛇離他那麼遠,他主動移到了騰蛇身邊。
「騰蛇,你在躲避我。」不是疑問,而是一個定句,玄鈴青這麼打開了話題。
騰蛇摸摸鼻子,沒說什麼,也沒有反駁。他確實是再躲著玄鈴青,但不是最近的事情了,很久以前就這樣了,自從自己那夜發現了自己真正的心思後。
「在戰亂的那時候,我們十三人四處旅行滅妖的時候,你就已經再躲我了,對吧?」玄鈴青沒有一點猶豫的桶破了紙,騰蛇一頓,沒想到玄鈴青早已有所察覺。
「一開始我還有些以為你討厭我了呢,畢竟當初最反對成為我的使令是你。」玄鈴青說到這裡,頓了頓,讓騰蛇心裡忐忑不安,想要說不是這樣,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兩人心知肚明,是什麼時候開始的。當年的那個夜晚,玄凌青坐在火堆旁煮湯,不知在想著什麼的他,卻被隱藏在火堆中的妖魔給突襲,一個恍神沒有躲過去。
騰蛇有些自責,雖然自己離的最近,最快的速度將妖魔給滅了,但主子還是燒傷了手,湯也潑的他全身都是。當時,身邊除了自己以外就是太陰跟朱雀留守,其他人到附近探查地形跟情勢去了,因此幫玄凌青換衣服的工作,就落到自己身上了。

135 溫暖家庭
主子的身體是什麼模樣的?與其說不記得了,不如說他不敢去回想。月光下的胴體好似發光著,白皙的肌膚上有些淺色疤痕,還有幾處深色猙獰的傷口,敘說著他們那激烈而殘酷的戰爭。
但這樣的身體,卻讓騰蛇升起一股火熱,對主子的慾望,他卻不能說出,也不願。那晚的無聲伺候,導致了日後的疏遠,騰蛇越發越沉默,玄凌青卻也不知從何安慰起。
太多的事情,太多的戰爭,他沒有那個時間管兒女常情。就算騰蛇對自己的感情不斷清晰起來,玄凌青只能裝著不知道,不明白,壓抑著自己,繼續挑戰著那不斷涌上的妖魔。
「騰蛇,上一世,太過無奈。但這一生,我們已經沒有束縛了。」玄鈴青靠在騰蛇肩膀上這麼說。騰蛇起先是很僵硬,不敢亂動,但聽玄鈴青這麼說,心裡不禁有些動搖了。
騰蛇也明白,看玄鈴青與其他人的互動中,他知道玄鈴青不再是自己碰不得的人。現在已經沒有了戰爭,他們可以好好的品嘗情愛的滋味,只不過他遲遲不敢動作,是還不明白主子的心思。
「主子…」騰蛇情不自禁的呼喚了出聲,玄鈴青一聽見他那久違的聲音,勾起了一抹令人驚艷的微笑。
騰蛇看呆了,主子對著自己的笑容,毫無顧忌而綻放的笑容,他有多久沒有看到了?無意識的,騰蛇仿若受了蠱惑搬的,低下頭吻住了玄鈴青的脣。
不過是個蜻蜓點水,卻好似觸電般的一陣發麻,兩人對視了許久許久,感覺到兩人之間的那薄薄的隔閡,好似因為這個吻而融化了。騰蛇溫熱的手掌摩娑著玄鈴青的臉頰,低聲問:「主子…我能…追求您嗎?」
玄鈴青微微一笑,雙手攀上騰蛇的頸子,在他耳邊細聲道:「可以。」
隨著玄鈴青的這一句話,騰蛇那封鎖在內心深處的激烈情感,隨著層層的束縛鏈條斷去而涌了出來,他一翻身將玄鈴青壓在床上,低頭深吻著他心愛的主子。
隨著兩人激烈的口沫交纏,玄鈴青發出了愉悅的哼聲,那性感又動聽的聲音,讓騰蛇幾乎是要忍不住了。
當他迫不及待的將身體擠進玄鈴青的雙腿間,門口卻傳來了一個人的聲音:「主子,晚飯需要我幫忙準備嗎?」抬頭,就見六合站在那裡,打斷了兩人的情事,臉上一點愧疚感也沒有。
玄鈴青這才想起了自己還要準備晚餐,對著騰蛇的脣又輕碰了一下,說:「對不起,騰蛇,我們晚點再繼續吧。」說完,急忙爬了起來,整理好身上的衣物,就走了出去。
走經過六合身邊時,卻忽然被六合摟住了腰,往後一帶,躺進六合的懷中。就聽六合帶著笑意的說道:「主子,我也要追求您了,準備好了嗎?」
他想過了許多,雖然禮物是沒給成,但他不會退縮了,他一定會得到主子的。
玄鈴青抬頭,輕快的說道:「隨時歡迎。」六合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在玄鈴輕脣上也吻了一口,隨後才放他離開去了。
聽著玄鈴青喚了太陰跟勾陣到廚房裡幫忙,六合靠在墻邊,臉上是滿足的微笑。騰蛇也整理了衣服,往客廳走去,與六合擦身而過時,順手在六合肩膀上拍了兩下。
玄武的房間就在隔壁而已,而玄鈴青房門沒有關,一動一靜都聽在玄武的耳裡。「六合,你打算怎麼過蒼龍那一關?」玄武從房間走出時,朝著六合這麼問。
六合呵呵的笑了兩聲,滿滿的自信說道:「不需要,主子認同後,蒼龍不管採取什麼態度,都不是我的問題。」
「我也不多說了,你好自為之。」玄武也跟著拍拍六合的肩膀,走到餐廳去幫忙整理桌子。
六合苦笑的搖了搖頭,他怎麼會不知道蒼龍對自己很有意見?這次的事件讓主子曝露在危險之下,就算自己有萬全的把握不會傷害到主子,但那嚴重過度保護的蒼龍自然會不高興的。
雖然以蒼龍的個性,什麼都不會做,但他面對自己時的那份不悅可不會隱藏起來的。六合聳了聳肩,反正蒼龍再強,也不會在主子面前對自己出手,自己也沒什麼好擔心的,反之主子跟自己有了進一步的關係,一切都往好的方向發展中。
走入了熱鬧的餐廳,曉紅、小果、以及朱雀在地上玩著骰子,大聲笑鬧著。天空與玄武幫忙排著桌椅,天一天后一邊笑鬧一邊衝進廚房偷吃,白虎被搶了兩塊麵包,朝那兩個好動過頭的小鬼低吼了一聲。
勾陣端了熱騰騰的菜肴出來放在桌上,騰蛇走進廚房拿了碗排出來擺,太陰還在廚房內幫玄鈴青削水果。蒼龍拿了茶壺悠閒的泡著茶,看見自己瞪了一眼,沒多說什麼,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當菜肴都上桌後,姍姍來遲的太裳跟他的情人秋江才從門口走進來,一見桌上豐富的晚餐,太裳就歡呼了一聲。
「六合,想什麼呢?」好不容易忙完的玄鈴青忽然出聲,六合才回過神來,微笑:「沒事,吃飯吧。」牽著他敬愛的主子,走入了屬於他們的溫暖家庭。

136 直率的愛情 (完結)
高山上,風呼哮而過。青衣男子,立於十二位神將面前,他的衣襬隨風飄逸,烏黑的長髮簡單的束成一縷,搭在肩上。
「這次離開後,恐怕不能再回來了,你們願意永遠的追隨我嗎?」這是男子最後一次的詢問。
「為了蒼生,為了人間,這些話語我們並不會說。但,你的勇氣與心,打動了我們,我們願意追隨你。」十二神將,各個散髮著神仙的光環,他們放下了神的地位,陪伴著自己下凡到人間。
畫面一轉,與十二神將走遍天下,一點一滴的掃除妖魔。與他們笑,與他們鬧,與他們傷心難過,種種情緒都真誠的袒露在他們面前,他們之間,沒有任何虛假,只有誰也斬不斷的信任。
「等到這場戰事結束時,我們再好好的逛逛這個世間。買個夠大夠寬敞的宅院,爾爾出遠門逛逛大江南北,游湖、看戲、嘗美食,樂悠悠的度過剩下的時光。你們說,該在後院種什麼樣的花好?」自己這樣笑問,讓幾位神將陷入了苦思之中。
「不管是什麼花都好,只要主子喜歡就好。」神將們的微笑,他們的包容,讓自己心裡一片溫暖。在這充滿了絕望與冰冷的時代,他們是自己最穩定的支柱,最重要的夥伴,也是最心愛的寶貝。
其實,自己從沒看過他們真正為了什麼感到難過,那是直到雪花落下時,自己的生命的終結,終於逼出了他們隱藏許久的淚與悲傷,那是極為揪心的,最令人疼痛的哀泣。
「主子…」與雪花落下的淚珠,輕輕滑落了自己的臉頰,好似自己的淚水,在久違的陽光下,與雪一起融了。
在闔上眼的瞬間,不出的苦澀涌了上來,在自己的意識消失前,玄凌青在內心輕道:「神哪,來世…請讓我們…能夠相愛…」
與他最心愛的神將們,體驗一次愛情的滋味。
再次睜開了眼,玄鈴青眨了眨,發現臉頰上有些淚痕。探頭看了時鐘,時間還早,轉身窩進身邊蒼龍的懷抱裡,暖烘烘的,感覺真好,好的讓自己眼眶又有點濕潤。
「主子?」知道懷中之人已經醒來了,蒼龍輕聲喊道。玄鈴青不著痕跡的抹掉眼淚,在蒼龍那形狀完美的腹上流連往返的愛撫著,「蒼龍的身材真好。」視線往下一些,笑:「下面也很棒。」
蒼龍難得害羞了一下,玄鈴青笑著在他臉上咬了一口,回味著昨夜的溫柔鄉。
「主子不覺得我的也很好?」這時,剛走入房裡的六合,低笑的將玄鈴青從後頭擁住。
蒼龍一個冷眼瞪過來,六合早已免疫的當成沒看見,揉揉玄鈴青的臉,問說:「主子要起床梳洗還是要繼續睡?」
「我想我該起來了,大家還等著吃早餐呢。」玄鈴青滿是笑意的這麼說。
自己期盼的,就是這份簡單的生活。遠離自己的戰亂,遠離自己的血腥,不需為什麼奔波四處,也不需背負蒼生的壓力。
「馬麻,小紅今天要跟厭叔叔他們去動物園玩,小果也會來。」曉紅跳進廚房內,趴在料理台上這麼說。玄鈴青摸摸他的頭,問:「要我幫你做便當嗎?」
小果順著玄鈴青的袖子往上爬,坐在玄鈴青肩膀指著櫃子裡的零食:「主人,我要帶點心!午餐我們要在裡面的餐廳吃,厭生他們請客。」
「點心吃那麼多,小心變成無牙松鼠。」一旁幫忙削水果的白虎這麼惡劣笑道,小果氣的上蹦下跳:「小果不是松鼠!小果是使令!偉大的使令!」
這麼一跳,就踩到了自己的尾巴,吱的慘叫一聲往後摔去。玄武恰好將他接住,拎起來放到曉紅的頭上:「好好,偉大的使令,看好自己的腳步。」
玄鈴青把早餐端出去時,就看到朱雀已經穿好幼稚園學生服,帶著帽子準備出門去了。「朱雀,不先吃早餐?」玄鈴青這麼問,朱雀搖搖手指:「我要去搶老師的來吃。」說完,就蹦蹦跳跳的出門去了。
享用過了早餐後,玄鈴青回房算著帳本。除了朱雀跟太陰還在讀書,還沒有收入以外,其他十二神將都有了各自的工作,維持這個家已經綽綽有餘。在他們的幫助之下,好似永遠還不清的債務也在上個月總算結束了。
玄武依然做他的明星靈能師,白虎已成咖啡店的接班人,天空找到了一家花店打工。太裳自己開了一家酒吧,與秋江搬到樓下去住了。勾陣、天一、與天后被席郁騙去做模特兒,目前有轉職為演員的可能性。騰蛇與六合自己成立了一家偵探社,據說生意不錯,而蒼龍繼續帶領管理蒼家。
大家都過得很好,有穩定的工作,穩定的生活,以及穩定的愛情。
這時,電話響了起來,玄鈴青接了,是藍櫻打來的。「阿青,新的相機我送過去了。對了,照完後記得拷貝一份給我啊!我家山蝶說要。」
「我已經收到了,謝謝。呵呵,山蝶要,你不會吃醋嗎?」玄鈴青打趣問道,同時把玩著手邊的那嶄新的相機。
「誰像你家那幾個那麼沒肚量,我還不至於對幾個平面圖像吃醋。好了,記得告訴我相機性能的感想。」說完,就掛了電話。
性能嗎?是該來試試了。
玄鈴青在心中這麼暗道,在心裡偷樂了一回,聽著勾陣從浴室出來,估計他只包著一件浴巾,拿了相機,就探進勾陣的房裡去了。
隨著隔壁傳來一聲聲的曖昧聲響,沒有關上的窗吹進了緩風,撥動著窗紗。陽光暖暖,隨著窗紗的擺動,桌面映上了一層海浪似的淡影,輕搖著。一本打開的相簿平放在桌上,一張張的相片安靜的放在裡頭。
這本相簿內,充滿了那六人的身影,不需要其他,只要他們幾人。穿越千年,玄凌青的思念與愛情,對他們的執著與情慾,直率的投射在這本書內。
只有六個模特兒,自己專屬的模特兒,這是屬於這位最強靈能師的唯一的A書。

——完結——
番外01- 浴室裡 (H)
「喀嚓。」閃光一陣,迅速照亮了浴室又消失。
水嘩啦嘩啦的響,蓮蓬頭下的男人不為所動,將頭髮上的泡沫衝去。
「喀嚓。」又一聲,這次卻沒有閃光。
身材完美的男人放下了手中的沐浴乳,開了浴室內的玻璃門,低聲朝著浴室外喊道:「主子。」
「喀嚓。」
「主子,進來。」聲音並非很強硬,卻隱隱透漏著一絲不耐。好一會兒過後,才見玄鈴青走了進來,手中的相機早就放回房裡去了,沾到水可不好。
當玄鈴青走進,騰蛇伸手一把抓住了玄鈴青的手腕,拉進了淋浴區的玻璃門內。一手禁錮著玄鈴青的腰,一手把玻璃門闔上,騰蛇低頭吻住了玄鈴青的雙脣,激烈的侵犯著他。
「嗯…嗯…」低哼了幾聲,玄鈴青投入在騰蛇帶給自己的激烈之中,雙手環著騰蛇的頸間,身體貼了上去,主動迎合著對方。
被淋個濕透的衣服落到地上去,被踢到了一個角落,玄鈴青輕輕喘著氣,感受騰蛇熾熱的雙手在自己身體上游走,每到一個地方,就好似火燒搬的熱燙,又酥又麻。
「啊…嗯…嗯…」隨著騰蛇舔咬著自己的頸子,玄鈴青微微揚起頭,喉間的敏感處被這麼舔逗著,一股燥熱傳遍了身體,衝到下腹去。沒多久,自己就在騰蛇的挑逗之下,勾起了慾望來。
「騰蛇…慢點…啊…嗯…」自己的慾望被騰蛇給抓在手心,來回撫弄搓揉著,玄鈴青一個忍不住的雙腿發軟,全身的重量靠在騰蛇身上,喘息不止。
隨著騰蛇在玄鈴青身上不斷的吸吮出了斑斑紅痕,玄鈴青也愛不釋手的撫摸著對方的身體。順其自然的,玄鈴青的手越摸越往下,抓住了那根早就挺立的大男根,輕輕搓揉著。
聽見騰蛇似有若無的舒服的嘆息,玄鈴青靈光一閃,往下滑去,跪在地上,趁著騰蛇還沒反應過來,一張口就把傲挺的硬物給含到嘴裡去。
「啊…主…主子…」騰蛇吃驚的喘了一口氣,往後一退,背部抵在玻璃上。玄鈴青雙手搭在騰蛇的大腿上,入迷的舔弄著那硬物,含在嘴裡輕輕的吸吮著,帶給騰蛇無盡的快感。
隨著空氣中越發火熱起來,騰蛇紅著臉輕輕的抽動著腰部,玄鈴青邊用舌頭挑逗著頂端,兩手改握著男根,慢慢的吞吐著。「嗯…嗚嗯…嗯…」感覺男根在自己的嘴中膨脹著,屬於男人的味道充斥著自己的嘴,玄鈴青一雙眼已經迷濛了,心中的快感不斷的堆起。
「碰!」一聲,浴室的門忽然打開,就聽白虎大烈烈的喊:「騰蛇你還要洗到什麼時候!?該換人了…」聲音隨著他看清玻璃門內的事物而啞然。
「咳…咳咳咳…」被狠狠嚇一跳的玄鈴青嗆到了自己,放開了嘴裡的東西,不斷的咳著。抹了抹嘴,把牽在硬物頂端與自己的脣上的銀絲給擦去,臉紅通通的,有點不知道該看哪裡好。
白虎愣了好一陣子後,忽然大叫:「主子我也要!」就著一條毛巾圍在腰間,衝了過去。騰蛇扶起了玄鈴青後,毫不留情的把白虎踢出了浴室,重重的關上門又上了鎖。
玄鈴青臉紅紅的,擔憂的看著浴室門外,「白虎沒事吧?」
騰蛇不耐煩道:「沒事。」雙手繼續撫摸玄鈴青身體各處,擠了些潤滑劑在手指上,探入了玄鈴青的股間。
「嗯…」隨著騰蛇的手指侵入自己的身體裡,玄鈴青哼出了動聽的呻吟,趴靠在墻上,翹著臀部,讓騰蛇潤滑開拓的自己的後穴。
「嗯…啊啊…騰…騰蛇…可以了…」兩根手指已經滿足不了自己時,玄鈴青抬了抬臀,有些催促的這麼說道。騰蛇臉上難得勾起了一個極淡的微笑,抓住了玄鈴青的臀部,慢慢的把自己的硬物送進了小洞裡。
「啊…嗯…嗯…啊啊…」隨著硬物不斷的深入了自己的體內,玄鈴青放鬆了身體,感受的火熱的東西不斷的侵入,一波波的快感由私密處不斷涌上。直到騰蛇完全進入時,這股充實感讓玄鈴青很很安心,很舒服,也很滿足。
隨後,騰蛇用力的抽動起來,惹來玄鈴青充滿快感與魅惑的淫叫聲。兩人的呻吟喘息不斷的從浴室裡傳來,讓蹲在浴室門口的白虎很是鬱悶。
「白虎,你坐在這裡自找罪受啊?」經過的玄武良良的這麼說一句,白虎哼了一聲:「等等就輪到我了,我等。」
玄武搖了搖頭,自顧自的走回房裡去。

番外02- 情趣用品
直到玄鈴青跟騰蛇走出來的時候,白虎已經滿眼紅絲,蹲在陰影中,怪嚇人的。「主子…」仿如被遺棄的小貓搬的哀求,白虎就差沒夾著尾巴垂著耳了,這模樣讓玄鈴清一個忍不住就笑了出聲來。
騰蛇一腳把白虎踢遠一點,橫抱著只包一件浴巾的玄鈴青進房。把人放在床上後,從衣櫥裡找些衣服。選好衣服轉過頭來,就見白虎已經迫不及待的把主子壓在床上舔了。
「下去。」騰蛇把白虎踢下床,抽起浴巾在玄鈴青身上擦了擦,把那隻大貓舔上去的唾液給擦乾淨。玄鈴青笑著,捧起白虎的臉頰親了一口,說:「晚上再好好補償你。」
「好。」白虎不再強求,知道主子連著歡愛已經有些累了,是好好的養精蓄銳,晚上才能激情一點。騰蛇不管那麼多,反正他已經滿足了,晚上輪到誰都不是他的問題。
等不到晚上,太裳帶著一整盒的玩具敲了玄鈴青的房門。這時的玄鈴青正在房裡跟勾陣、天一與天后三人翻閱他們的雜誌,討論著模特兒的身材與幕後消息。
「主子,這是最新的玩具,今天上市的。」太裳拿出了一根粗長的玩具,型狀若如真人的男根,摸上去彈性十足,還能分震動跟抽動。靠在勾陣懷裡的玄鈴青很好奇的捏了捏,問:「跟之前的有什麼差別?」
太裳嘿嘿的笑出聲來,拿出了一件皮帶,說:「那個跟這個是可以連在一起的,簡單來說,就是男用的按摩型貞操帶,很難得的。現在使用的話,還附贈潤滑劑一瓶。」
在太裳滔滔不絕的說明之下,玄鈴青很有興趣的一下捏捏假陽具,一下拉拉貞操帶,還在自己身上比劃了一下。勾陣汗顏了,主子真的用了的話,那就太傷身子了。
「好了,主子看看就好,你都有我們了,就不用這種東西了。」勾陣從玄鈴青把東西拿走,丟給天一拿著。天一天后很有興趣的打量著,他們倆除了從書上看過這東西以外,還沒真的看過實物的。
太裳轉眼看天一天后有興趣,馬上開始推銷著盒子裡的玩具。勾陣皺了皺眉,問:「太裳,你改行當情趣用品銷售員了嗎?那麼勤於讓人使用這些玩意兒。」
太裳聽了一頓,玄鈴青也抬頭,天一天后手上的動作也停了,朝著勾陣瞧了過來,讓勾陣不知道自己是說錯了什麼話。
「太裳他經營的酒吧裡,有販賣情趣用品的角落喔,你不知道嗎?」天一這麼說,天后點了點頭,好似大家都知道似的。勾陣聽了汗顏了,摟住玄鈴青的手收的緊些,問:「你去太裳那兒…」
玄鈴青臉紅了,分明就是有用過要不就是有買過這些東西。
「其他還有誰知道的?」勾陣這麼問,忽然念頭一轉,改問:「不,其他還有誰不知道的?」
天一天后對視一眼,天后扳起手算了算,緩道:「你之外,還有白虎、玄武、蒼龍、六合、騰蛇。」天一補充道:「尤其是蒼龍、玄武、跟騰蛇是千萬不能給知道的。」
天后點點頭:「本來是不想給你知道的,不過…」兩人瞄了滿臉通紅的玄鈴青一眼,又看向了太裳,太裳連忙打哈哈,「我哪知道主子那麼愛用…」
玄鈴青專心的玩著衣角,感覺勾陣把手探進自己褲內,撫摸著自己的雙臀,手指抵上了後穴的穴口,輕揉著。「啊…嗯…」玄鈴青呻吟出口,勾陣總算是摸到了什麼,一拉,在玄鈴青的細聲驚叫下,沿著線頭拉出了一顆小小的跳蛋。
「主子…」勾陣嘆氣,把跳蛋拿出來放在床頭,探探玄鈴青的穴口,竟還沒完全合攏。天一天后看著那床頭還是濕潤的跳蛋,兩個外表正直清純少年的神將臉紅了起來,有點不敢看又有點想就近觀察。
「您玩得太瘋了。」勾陣這麼說,玄鈴青當沒事的微笑,回問:「會嗎?」自己卻在心裡吐了吐舌,或許是吧,擔心的事情解決了,自己的寶貝神將們又都回歸了,愛情總算開花結果,不知不覺就玩到忘我了。
勾陣只是挑了眉,沒有回答。這事情,之後再來跟其他幾人討論討論,現再說太多,只會讓太過精明的主子先一步阻斷而已。
玄鈴青大約猜得出勾陣想做什麼,靠在勾陣結實的胸膛上,窩在他的懷裡舒舒服服的,玄鈴青不想也不會放棄自己身為他們的主子兼情人的權益,他們的懷抱,都是屬於自己的。
番外03- 不為人知的心思
事隔幾天,玄鈴青正在整理相片的時後,朱雀把偷拍的幾張令人害羞的照片拿了過來,跟玄鈴青交易了他們的影片。
「主子,剛剛玄武已經出門了喔,到晚上前家裡都沒人。」朱雀說著的同時,把電腦裡的影片檔案傳到自己的外接硬碟裡。檔案傳輸成功,外接硬碟放入小背包裡,朱雀跳下椅子說:「我要出門了,主子你慢慢玩。」
聽見外頭的門已經關上,家裡一片鴉雀無聲,玄鈴青低頭好好的研究這幾張照片。今天沒課,大家又好似有共同默契般的都不在家,或許是因為有了工作,都忙了起來,難得今天只剩自己一個人。
正大光明的把自己藏在床下的一大盒情趣用品拿了上床,玄鈴青心情極好的哼著歌,一邊挑選著自己要用哪一種的好。不能否認的,自從自己跟那六人的感情越來越平穩堅固,自己的癖好就有越發嚴重的趨向。
照理來說有六人服侍的自己應該是滿足了,就算心有餘力也會不足,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每次想到他們就會心癢癢的,好像要把千年的空白給一次補期似的,忍不住就是會想做。
把自己剝了個乾淨,靠在床頭上,嘴裡含著一根透明的,臀間插著另一根,用手輕輕的來回抽動。「嗯…嗯…」玄鈴青一邊做,一邊想自己到底是為什麼,明明早上晚上都被滿足過了,還是會想用這些道具。
頂上敏感處時,身體竄過一陣電流般的快感,玄鈴青頓了頓,拿出嘴裡的透明硬物,抵在已經含著一根的後穴上,撥開一個小縫,慢慢的推進去。「啊…啊…嗯…哈啊…」放鬆了身體,讓兩根不算很大的玩具深入了自己的體內,身子微微往後拱起,享受著這份快感。
或許是因為在他們回歸之前,自己就已經依賴上這些東西了。
「哈啊…哼嗯…嗯…」一手劇烈的抽動著後穴裡的東西,一手搓動自己的男根,直到身體都出了薄薄的一層汗,喘息不止,才在堆積的快感中一聲舒服的淫叫,泄了出來。
躺在床上喘息不停,整個屋子裡安靜的連一跟落針的聽得見,玄鈴青靜靜的躺了好一陣子,才爬了起來,挑著下一顆跳蛋。
可能是寂寞驅使的吧,以前父親經常不在家,家中就只有自己跟小果,還有對神將們無盡的思念。現在是太習慣他們在身邊,他們不在時,總有種填不滿的空白,須要靠這種方式轉移注意力。
舔著小顆的跳蛋,玄鈴青淡淡的輕笑一聲,自己或許真的沒有外表上那麼風光亮麗,這點,是連最親近自己的人也沒有發覺的,因為自己隱藏得很好。
陷入自己的沉思中,時間在不知不覺的流逝,玄鈴青玩遍了自己盒子裡所有的玩具後,才發現自己已經累的攤在床上動彈不得。以往,自己沒玩個兩樣,家裡就有人回來了,今日,好像拖得有點太久了。
一直到晚飯時間過後,玄武開了門,才發現家裡有些奇怪。看了表,通常這個時間主子已經在做晚飯了,怎麼屋內卻是一片黑,燈都沒開。看鞋子,主子的一雙都沒有少,照理來說應該不是出門了…
心下升起一股不安,玄武快速脫了鞋衝進玄鈴青的房裡,開了燈,就見他躺在床上睡個正熟。放下心後,玄武細細一看,卻發現不對勁,走進後,才發現主子赤裸的躺在被子中,臉上有不自然的紅暈。
輕碰他的額頭,竟十分燙手,玄武嚇了一跳,輕輕搖了搖玄鈴青,喊:「主子?」玄鈴青只是淡淡的呻吟了一聲,沒有醒來。玄武急了,把被單一掀,就見底下一片混亂,玩具散落一邊,玄鈴青下體一片濕,碰到冷空氣一個打顫。
玄武當下又氣又好笑,但還是用最快的速度把玄鈴青抱到浴室洗淨,迅速收了玩具,換了床單,再把玄鈴青安置在柔軟乾淨的床上。給半夢半醒的玄鈴青喂了藥,枕了冰枕,才打了電話連絡其他人。
「他怎麼會把自己玩成這樣?」焦慮的聲音響起,身邊好像很多人,眼前的燈光讓四周顯得白花花的一片。玄鈴青醒來時,感覺頭痛欲裂,暈頭轉向,動一點點也能天旋地轉。
「嗚…」喉嚨快要乾裂,就有人給自己喂了溫熱的水。舒緩了一些,玄鈴青總算是好了一點,看看四周,大家都在,每個人都顯得不安又擔心,由其蒼龍幾人的臉色非常的不好。
玄鈴青乾乾的吞了口水,自己可能…問題大了。

番外04- 眾星捧月
礙於自己還發著低燒,神將們沒怎麼苛責自己。靠著床頭坐起來,一口口吃著白虎從外頭買回來的粥,玄鈴青還在想這次要怎麼說服這幾人,才不會把自己的搜集品都扔掉。
這時,玄鈴青忽然想自己玩到最後,好像東西都沒收就昏睡過去了。眼看房裡沒有任何長的像那個盒子的東西,更別期望他們會收好放回床底下,玄鈴青心想恐怕已經來不及了。
「主子,你有什麼煩惱可以跟我們說的。」看主子吃飯吃得有些心不在焉,心細的太陰湊進這麼關心道。
玄鈴青微笑,伸手摸摸太陰的頭,「抱歉讓你們擔心了,我沒事的,只是感冒了而已。」
說這幾句話時,玄鈴青沒有錯過玄武的白眼,心下猜測應該是玄武幫自己做整理的。那麼,他的那些東西應該也是…
「可以不用找了,已經全銷毀了。」蒼龍低沉的聲音傳來,玄鈴青不由得一縮,聽得出蒼龍是很生氣。
「蒼龍你嚇病人做什麼?」六合連著開口損落蒼龍,靠到床邊用手掌給玄鈴青探了探額頭的溫度,「還有點熱,主子先好好睡一覺,把身子養好。不要想太多,我們都在這裡的。」
玄鈴青知道六合可能是看出什麼來了,但也沒說什麼,把空了的碗遞給六合後,躺了下來休息。當神將們都離開房間後,關上了燈,黑暗中玄鈴青把自己往被裡縮了縮,或許是發燒的關係,身體虛弱,一種無助感涌了上來。
床陷下去了一些,一個人躺了進來,讓自己靠到他胸前,而他雙手環著自己,穩穩的,很讓人安心。他輕拍著自己的背,低聲道:「睡吧。」
「嗯。」玄鈴青窩在他懷裡,儘管暈呼呼又渾身無力,卻阻止不了一股喜悅蔓延開來。蒼龍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明明對自己氣的不得了,卻留了下來。
這時,又一人從背後靠了上來,「怎麼能讓蒼龍自己獨享。」六合的笑聲讓玄鈴青更放鬆了,把自己的背靠在對方身上,沒一會兒就沉沉睡過去了。蒼龍瞪了六合一眼,不過不想驚擾主子,也沒有再多說什麼,讓六合笑嘻嘻的摟著主子入睡。
玄鈴青平日很少生病,也導致這麼一病,就拖了一周才有明顯康復。
當玄武他們問起玄鈴青這麼亂來的理由時,卻被對方不是轉了話題就是輕描淡寫的帶過。久而久之,便不了了之。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高燒,讓玄鈴青記取了教訓,收斂了許多,沒再買新的玩具了。同時,蒼龍擺出了眾將之首的威嚴,規定了一天一個人服侍主子,並且限制了次數。
其他人沒有異言,玄鈴青病倒都嚇到了他們,比以前更是關心玄鈴青的身體狀況,還有些變本加厲的趨勢,幾乎可是寸步不離他身旁的照顧著。
玄鈴青也樂見其成。
「主人,你是故意的?」難得今天小果沒跟在曉紅身邊,而是窩在玄鈴青的肩頭上吃榛果,一開口就直接命中紅心。玄鈴青笑著揉了揉小果的頭,說:「小果怎麼這麼想?」
一人一鼠窩在客廳的沙發裡,玄鈴青埲著書,用功的用筆作標語,準備最後的一次考試。
「因為主人在遇到他們以前,也愛玩,可是沒這麼多啊。」小果這麼說,玄鈴青噗哧一笑:「你的觀察力變好了。」
「所以到底是為什麼?」小果不懂,趴在玄鈴青頭上尾巴掃著掃著。玄鈴青沒出聲,淡淡一笑,保持著神秘。
或許,有一部分真的是太寂寞了,但玄鈴青不說,這次有一小部分是自己故意的。就算自己累得很,但要收個玩具,衝個熱水也不是那麼困難,更別說是拉上被子讓自己保暖了。
只不過這些他都沒做,為什麼呢?
神將們開始被這個世界給吸引了目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跟領域,是件好事。不過有的時候,還是要讓他們把目光放回自己的身上才行呢,偶爾讓他們擔心一下,日子才不會過的太平凡無趣的。
看著騰蛇從廚房裡端來一壺熱茶,一杯熱開水,跟幾顆維他命,玄鈴青露出了奪目的笑容,燦爛的好似陽光。王子殿下啊,還是需要一點眾星捧月,才能發揮出最大的魅力的。

番外之爸爸的故事01
寬闊的機場接送廳內,人來人往,有些坐在一排排椅子上等著接人,有些靠在欄桿上,注意著那自動門裡有沒有自己熟悉的身影。此時是早上七點鐘,由倫敦出發的飛機照理來說,應該在一個小時前就到了。
「叔叔好慢啊。」曉紅捧著一罐果汁,昏昏欲睡,雖說是自己吵著要來的,只不過這麼早起床,還是覺得很困。
「先睡一下吧。」玄鈴青伸手讓曉紅靠在自己肩膀上睡一下,抬頭看了看電子顯示板,忽然跳出了紅字,寫著「CR1056 ˉ 延遲一個小時到達。」
勾陣帶著太陽眼鏡跟鴨嘴帽坐在旁邊,昨夜深夜才從攝影棚回來的他,本來今天想好好的補眠一陣,但蒼龍他們今早都有事,因此六位情人中就剩他陪著玄鈴青來接機。
至於為什麼是六人而不算十二人,自然是因為朱雀也跟來了。勾陣怎麼也不放心玄鈴青跟朱雀混在一起,難保又被教了什麼奇怪的觀念,像上次玄鈴青主動穿上那件勾引人的旗袍亂晃也是朱雀慫恿的。
「勾陣,你要不也睡一下?」玄鈴青問道,勾陣搖頭:「沒事,我不累。」睡眠這種事也只是跟玄鈴青久了養成的習慣,從前他們神將要維持幾個月的清醒都不是問題。
他掃描著四周,許多女孩子因為玄鈴青出眾的外貌停下了腳步,在加上曉紅可愛的模樣,讓他們三人成了許多人的焦點。刻意壓低了鴨嘴帽,雖然自己才出道沒多久,不過據經紀人說,還是小心為上。
這時,上面的版子由紅色轉為綠色,過了沒多久,就見許多拖著大大小小的行李箱的旅客從自動門走了出來。玄鈴青帶著曉紅靠了過去,靠在欄桿上一陣子,就見到自己熟悉的人影走了出來。
「爸。」玄鈴青喊了一聲,揮了揮手,玄宵也看到了,笑著就拉了行李走過來。他身後跟著蒼肅,兩人親密的並排行走,看得出不僅是複合了,還有了進展。對此,玄鈴青自然是樂見的,父親看起來臉色好很多,還比以前圓了一圈,看來是過得很好。
走到外頭搭上計程車前,玄宵注意到他們幾人身後跟了許多人,原本一開始以為是同路,再轉頭看看,竟還有些人拿了手機照相,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小青,後面是怎麼了?」玄宵這麼問。
勾陣壓了帽沿,他這麼一個動作,就讓一個女孩大喊:「是陣!陣!」一喊完,又是閃光不斷,讓玄鈴青他們迅速上了覺大的六人乘計程車,在一群瘋狂粉絲中駛離機場。
「陣?」玄宵疑惑,玄鈴青笑著解釋:「那是他的藝名。」
勾陣拿下了帽子嘆了一口氣,抓抓頭:「被同事騙去接了幾部戲後,就變成這樣了。」原本自己做模特兒還好,最少不至於走在路上就被認出,但隨著自己的事業開始擴展,就越來越不自由了。
玄宵的點了點頭,表示了解。「小青,十二神將都到齊了吧?」在電話裡就有說過了,不過可以看到神將本人,玄宵還是非常的興奮的。
玄鈴青點了頭,「都到齊了,等爸爸回去呢。」他笑著這麼說道,玄宵欣慰的拍了拍玄鈴青的肩膀,「辛苦你了。」一直以來,他就堅信自己的兒子一定是最了不起的靈能師,是十二神將的主人,事實證明他並沒有想錯。
能成為父親自傲的兒子,玄鈴青也是打從心裡高興著。一路上父子倆就聊著各自的一些生活,曉紅坐在玄鈴青身邊,瞄了一眼前面不苟言笑的蒼肅,往玄鈴青懷裡縮了縮,覺得有點可怕。
跟蒼龍一樣的味道,雖然蒼龍還要再嚴厲一點,可是最少自己跟蒼龍已經住在一起很久了,彼此也熟悉。對看起來很凶的蒼肅,曉紅只想離遠一點。
回到家後,玄宵很自然的住回了蒼肅家中,與玄鈴青約了晚上一起吃飯,坐了好幾個小時的飛機的玄宵此刻卻只想好好的補眠。
「肅,不需要根本家連絡嗎?」玄宵解了衣服,累的趴到床上時,看蒼肅也在更衣,這麼問道。蒼肅也說過,這次回來除了陪伴自己以外,還有要把蒼家正式交給蒼鷺去經營,自己就先退休去。
「晚些,不差這一點時間。」蒼肅臉上沒什麼表情,但玄宵看得出他也有些累了。
蒼肅自以前就是在一個極為傳統的家族長大,雖有在外經營公司,但依然有著那一份對傳統禮儀的執著。在英國住了這一段時間,雖是消去了他不少的固執想法,但卻也讓他難受了一陣子。
對此,玄宵有些自責,但蒼肅是心甘情願的,也讓他被感溫暖。

番外之爸爸的故事02
當時,自己帶著極度消沉的心情前往英國,直到踏上那陌生的土地時,才回過神來,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在壓力中被迫做下的決定,往往有一種非現實的感覺,走在英國的街道上,格格不入的感覺,讓玄宵有種自己不存在了的錯覺。
與兒子的朋友的叔叔見面,搬進自己借住的宿舍裡,一間小房,只有簡簡單單的一張單人床、開放式小廚房、以及一間廁所。坐在床上,對未來的茫然,讓自己一陣不安,感覺一股涼意從窗戶沁入,外頭刮著風,房裡卻安靜的可怕。
忽然,家中的電話響了,玄宵連忙接起,就聽玄鈴青的聲音道:「爸,那邊還好嗎?」
聽著自己兒子的聲音,玄宵幾乎要落淚了,忍住,讓聲音盡量與平常一般,笑道:「這邊很好,小青,不用擔心。我明天會去面試,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很快就可以上班了。」
「嗯,爸在那裡多加小心,照顧好自己。」玄鈴青的關切讓玄宵一陣感動,一時之間,總覺得房裡不再是那麼冷了。
與寶貝兒子聊了好一陣子後,玄宵這才感覺好了很多,自己還有一個默默支持著自己的孩子,身為一個父親,怎麼可以就在這邊被打倒?
只嘆,事實總是很殘酷的,隔日的面式,並不是太好。玄宵會英文,但不流利,這也讓他成為與其他競爭對手的一大弱點。坐在公園裡,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做什麼,玄宵茫然的看著眼前外國父子們打打鬧鬧的模樣,眼裡是羡慕的。
「宵。」耳熟的聲音從耳邊傳來,玄宵抬起頭來,愣住。揉了揉眼,自己是看到了幻覺嗎?為什麼蒼肅會在這裡?他不是還有一個家族要管,怎麼會…
「肅?你怎麼…」玄宵瞪大了眼,蒼肅很自然的坐到自己身邊,並不發一語。玄宵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兩人陷入了沉默。
蒼肅注視著玄宵的側臉,那看起來與年齡毫不相符的臉蛋,成熟之中又埋藏著稚嫩的童真,儘管體會社會各種黑暗面,卻依然懷著光芒的信念。尤其那雙會說話的眼睛,並沒有被滄桑所掩埋了光澤。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自己會被這個人給吸引了。
一得到玄宵離開國內的消息,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像個毛頭小夥子,一個腦熱就追了上來,與自己平時的作風態度相差太遠,到現在自己還有些無法置信。
一會兒後,總覺得氣氛有些尷尬的玄宵輕聲開口:「你…家裡…沒關係嗎?」
「沒關係。」蒼肅低沉平穩的聲音傳來,玄宵又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你現在住哪裡?」玄宵這麼問,蒼肅道:「飯店。」
「語言…沒問題嗎?」玄宵知道,蒼肅很少出國的,就聽蒼肅回道:「有翻譯員。」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直到太陽漸西下,玄宵起身,準備回去,他不喜歡在外頭待到太晚。蒼肅送他至家門口,兩人才分別。
隔日,玄宵得到了好消息,儘管自己沒有進那家公司,但他得到了另一個機會。這次的面式很順利,讓玄宵心情也好了很多,一出了公司大樓,就見到蒼肅已經在外頭等著了。
「一起吃飯?」玄宵問,蒼肅點了點頭,說道:「回去吃。」那有些命令式的口氣,是他當家主養成的習慣,卻讓玄宵聽了心窩一暖,懷念的一笑。還在國內時,自己住在蒼肅那裡,蒼肅總會要求自己煮飯,因為他愛吃。
英國這邊也有唐人街,要找材料並不困難,蒼肅只愛吃中式的料理,並不吃其他,同住了這麼久,玄宵已經把蒼肅的口味給摸清楚了。
在小小的宿舍裡,兩個大男人擠在不大的餐桌前,吃著家常菜。玄宵看蒼肅鎖著眉,認真的品嘗眼前的食物的模樣,那嚴厲的樣子讓他一開始還以為蒼肅不喜歡。觀察久了以後,才發現蒼肅其實很愛吃,不愛吃的他都會留到一邊去,或是乾脆不碰。
對於這有一點小孩子氣的動作,讓玄宵只覺得眼前的男人很可愛。
隔日得到了回音,玄宵如願以償的得到了這份工作,自此之後,每次玄宵下班,蒼肅就會在門口等著,回去吃玄宵做的晚餐。
一日復一日,好似什麼也沒有發生過,玄宵的工作穩定了,當時的錯誤也沒有再出現過一次,且薪水也比以前多了很多,讓玄宵日子過得很安穩。儘管有時會有些寂寞,但看到房裡蒼肅留下的外套等用品,內心的那股冷意很自然的就散了。
番外之爸爸的故事03
直到一天,難得蒼肅竟然食不下咽,連愛吃的都不怎麼碰,著實讓玄宵擔心了起來。「肅,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玄宵露出的關切,讓蒼肅心頭一暖,拉住玄宵的手就往懷裡帶,摟住了這個他最在意的男子。
坐在另一個大男人的懷裡,讓同樣是男人還是年紀有一把的玄宵有些不自在,動了動,蒼肅卻收緊了手,玄宵只好安分的坐著。「本家面臨大麻煩了。」蒼肅沉道,剛才傳來的消息,整個黑龍山都被妖魔占領了。
「你要回國嗎?」玄宵問,蒼肅卻沉默了一會兒,維持抱著玄宵的動作。他沒回答玄宵的話,語氣間有些陰鷙的說道:「那個金髮上司對你有好感。」
玄宵一愣,先是不解,蒼肅也沒多作解釋。他不放心玄宵一個人待在這裡,先不說怕他孤單寂寞,更是怕有異心的人接近他的玄宵,對此蒼肅感到了十足的威脅,絕對不能讓這些人得逞。
「沒事的。」玄宵雖然不太清楚蒼肅的回答,但從他的語氣與神情間,就猜得出來他身後這個人沒有回國的打算。「放心,蒼鷺是個能幹的孩子,在加上小青也一定會出手幫忙的,不用太擔心。」
玄宵很堅定的這麼說著,他很清楚玄鈴青的實力,更是明白有時二神將在他身邊,什麼妖魔都傷不了他的。對於這個兒子,玄宵充滿了自豪的信任。
蒼肅低聲笑了出來,「是啊,是時候該把蒼家交給下一代了。這次的事件,就當測驗鷺兒那孩子的領導能力吧。」伸手揉揉玄宵的短發,親膩的靠上去,聞得到那淡淡的洗發精的味道。
「孩子們會很好的。」玄宵笑道,心下卻有些茫然,孩子們都有了自己的成就,而自己這個做父親的,卻還是這樣…如此的沒用。
蒼肅沒留意到玄宵內心的淡淡憂愁,心裡已經在盤算,等蒼鷺正式接管蒼家後,自己便帶玄宵四處走走,或在外頭買間別墅定居下來。
之後接到玄鈴青的消息說黑龍山的問題已經解決,自己也找回了十二神將,玄宵高興了好幾天,捨得花錢去買更好的材料煮晚餐,蒼肅也因此得了口福了。
卻在玄宵以為自己不管在生活或是在工作上已經平穩下來時,卻在公司引進了新人後,短暫的平靜被破壞了。
蒼肅見玄宵提著箱子從公司走出時,那紅了的眼眶,一副強忍著淚液的模樣,就知道了發生什麼事情。玄宵也不說話,只是默默的讓蒼肅陪著自己回到宿舍裡,安靜的整理箱子裡為數不多的小東西。
蒼肅從頭到尾都沒說話,只是陪在玄宵的身邊。當玄宵拿出了一張相片,那是他背著五歲小青的那張相片,再也難以忍耐,淚水忍不住從眼眶中滾滾落下,沾濕了衣襟。
蒼肅伸手將玄宵摟到懷裡,默默的給他溫暖。「肅,我是不是很沒用?」玄宵問了出口,好幾年來,一直都藏在自己內心的話與:「我從小都不是什麼厲害的學生,上了大學,依然成績平平。遇上了小青的媽媽,也是因為一夜情導致的錯誤,本想著就這樣跟家庭一起努力過下去,卻…卻依然留不下她。工作不順、債務累累,小青從小跟我吃了很多苦,他連童年都很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該怎麼補償他…」
「現在…現在小青已經大了,我很欣慰,但反觀,我卻依然原地踏步,連一份工作都做不好,年紀又大了,越來越難找工作,我…唉…」
蒼肅抱著玄宵,默默的聽著他吐出長年來堆積在心裡的話。直到天色都晚了,玄宵也說的口乾舌燥,才發現自己心裡輕鬆了很多。原來,自己一直缺的,就是這麼一個可以聆聽自己內心聲音的人。
「肅,餓了嗎?我去煮點晚餐。」玄宵整理好自己的心理後,便要起身,卻發現禁錮在自己腰間的手並沒有放開的意思。「肅?」
「宵,跟我回國。我回去就將蒼家交於鷺兒,我們兩個就退休吧,讓孩子們去忙就好。」蒼肅這麼說,讓玄宵愣了好一會兒,才回:「但…但那是用你的錢…我…」
忽然,蒼肅將玄宵壓製在地上,那力道之大,玄宵根本動彈不得。蒼肅的眼神好似要吃了自己,玄宵驚恐的看著身上的人,不曉得蒼肅在生氣什麼。
「別再分你我,我們是什麼關係,是情人,更是夫妻。別忘了那晚你對我說的話,你已經答應了成為我妻,你還想離開嗎?」蒼肅的眼神越發陰冷,那怒意讓玄宵抖了抖,「不,我不是這個意思…」
自己已經年紀一大把了,卻還被另一個男人壓製在地,明明應該是羞恥的,可自己已經沒那個心力去抵抗了。玄宵輕嘆一口氣,妥協了:「我知道了,肅,我跟你回去。」
蒼肅的臉色才好了一些,但他可不打算就這樣放過玄宵,他雙手一扯,就將玄宵的上衣給輕鬆撕開。玄宵也知道蒼肅想做什麼,他沒有拒絕,躺在地上,任著身上的男人動作。

番外之爸爸的故事04 (H)
直到自己被剝光了,光裸的背部躺在微涼的地板上,玄宵才懦懦開口:「肅…到…到床上去好嗎?」滿臉通紅,怎麼聽起來就像是邀約?玄宵連忙解釋:「地…地板太硬了,我一身老骨頭做起來太激烈會酸痛…」
一說完,才發現自己倒底說了什麼,羞不得了的他直盯著地板,想找個地洞鑽進去。蒼肅好笑,明明這男人年齡跟自己差不多大,卻顯得純真許多,也因如此讓他愛不釋手。
蒼肅一把抱起了玄宵,完全沒有一絲的吃力感。與懷裡的男人不同,自己可是每日都在鍛鍊身體的,傑出的靈能師怎麼可以沒有相對的好體力,蒼肅對自己的體能可是很關注的。
留心玄宵的身體比較不好,蒼肅在他身體下塞了個枕頭,讓腰比較不會承受太大的壓力。一邊親吻著玄宵,占有著他的脣舌,蒼肅老練的拿了潤滑劑涂了厚厚一層在手指上,摩擦著玄宵那緊致的小菊花,弄的小菊濕潤又閃著一層水光。
「嗯…嗯嗯…」玄宵忍著私處傳來的酥麻感,羞的不能自己,就算這不是第一次做了,但對一個羞恥心極重的中年男人來說,真的是怎麼也習慣不了。
「放鬆,宵。」蒼肅略帶強硬的口氣,讓玄宵身體一個打顫,極力的放鬆著自己太僵硬的肌肉,感覺到那粗糙又滿是老繭的手指探進了自己的羞恥處,摩擦間擦起了火花,身體不由得熱起來了。
「啊嗯…」當蒼肅頂到他那敏感點的時候,一個不留神吐出了極為曖昧的呻吟,連忙捂起嘴,仍然羞的不能自己。蒼肅看玄宵的反應,只覺得很可愛,故意又用手指揉壓著那塊區域,沒一會兒,在玄宵極力忍耐卻又控制不住的呻吟之中,他前端的男根也衝了血的挺起。
「好可愛。」蒼肅忍不住這樣說,卻讓玄宵臉紅之餘有些悶的咬著嘴脣,他知道自己的小弟是偏小邊偏細瘦,但好歹也是很有用的,最少就給他生了一個能幹的大兒子來。
只不過看看蒼肅的那根大硬挺,玄宵心裡不平衡了,難怪這個人兒子那麼多,又粗又長的,一看就是件凶器。一想到這件凶器等等就要插入自己的身體裡,還是那最脆弱的部位,玄宵一個緊張,不由得收緊了臀瓣肌肉,也跟著夾緊了那人的手指。
蒼肅故意趁這時稍微抽動一下手指,讓玄宵發出了曖昧又動聽的聲音,又抬起了手指,把玄宵的臀部往上拉些,在下面又塞了個枕頭。翻轉過來讓玄宵趴著,兩個枕頭墊在身下讓他臀部翹的高高的,一副任君想用的模樣,可口至極。
「肅…這樣…這樣太…」玄宵不知該說什麼了,兩腿大張,小穴毫無遮掩的曝露在男人面前,已經年過四十的玄宵一開始有些接受不了,扭動了一下身體,感覺蒼肅的肉棒抵在自己穴口,才僵住的停了動作。
有些偏白的身體,瘦弱沒什麼力量,但雖說如此,蒼肅只覺得身下的人誘惑至急,尤其是因為害羞小小掙扎時,那搖擺的雪嫩屁股,根本就是勾引自己來著。
俯身帶有愛憐的吻著玄宵的背,印下了數道紅印後,兩手掐著玄宵的大腿,慢慢的把自己的硬物送入那一張一合的濕嫩小穴之中。
「啊…啊嗯…嗯…」隨著硬物進入自己的身體內,玄宵忍不住呻吟出聲,感覺自己的下身要被撕裂成兩辦,疼痛間,卻又升起了一股異樣的酥麻感,無法形容的感覺,只能透過那魅惑的呻吟一聲聲的傳遞出去。
隨著蒼肅的來回抽動,玄宵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慾火,不自覺的迎合身上的人,手伸下去安慰著自己的男根,沒一會控制不住就泄了出來。玄宵臉紅的趴在棉被中,臀裡還夾著蒼肅的大硬棒,自己卻先射了,真是丟了臉了。
蒼肅呵呵一笑,玄宵的動作實在太可愛迷人了,一想起他的好,一股火又衝了上來,抓緊了他的臀瓣,快速的抽送著,直到自己也攀上高潮,毫不忌畏的將種子灑入了愛人的身體裡。
玄宵做一次就累了,但體力好能力也很強大的蒼肅可不會這麼容易就滿足,番過玄宵給他休息沒多久後,又開始了新的一波攻勢,讓玄宵無法自拔的喊到喉嚨沙啞。
一直到隔日清晨,蒼肅才摟著玄宵睡去了,而玄宵卻是腰間酸痛得不得了,全身都像散了一般的難過。

番外之爸爸的故事05 (完)
如此,兩人在收拾這邊的一些生活物品後,就趕著飛機回國了。
當玄宵醒來時,天色已經黑了,看看時鐘,顯示著晚上六點了。與小青約著吃飯的時間是七點,還好,還有時間。
沒想到自己會睡這麼久,靠著床頭坐了起來,撐著因為低血壓還有點暈的頭,好一會兒才好了一點。隱約聽見隔壁書房的聲音,蒼肅正在電話上,應該是跟本家的人作連絡吧。
到了七點,玄宵跟蒼肅換了衣服後,就到玄鈴青家裡去,還沒按門鈴,就聽見裡面傳來熱鬧的聲響。開門的是曉紅,看到玄宵,叫了一聲後就撲上去:「叔叔!」
玄宵摸摸曉紅的頭,被他十六歲的青年身材給抱的動彈不得,便道:「小紅,先讓叔叔進去好嗎?」
「啊,好,馬麻煮了很多好吃的晚餐!快快!不然要冷掉了!」曉紅畢竟還是孩子心性,這麼一說完,又衝回廚房去看玄鈴青在做什麼,一邊大喊:「馬麻!你的爸爸還有爸爸的丈夫來了!」
他這樣一說,全部的人都聽到了,就見玄宵臉紅的要滴出水似的,不由得苦笑了一下。蒼肅到沒什麼感覺,只是眉頭一挑,這孩子都多大了又跑又叫的,實在缺少教養。不是他不知到曉紅實際心智年齡,而是他對孩子都是這個模樣,他的兒子們即是這樣被帶大的。
跟眾人打了個招呼,玄鈴青將六合等人介紹給玄宵,親眼看見十二神將,雖然家裡之前已經有很多了,但玄宵還是那一個激動啊,看得蒼肅那醋意攀升。
晚餐過的非常的愉快,玄宵也很喜歡這樣熱鬧的生活,一直到晚上曉紅睡了後,父子間又談了很多話,這才回到自己家中。趴在床上,剛才完全沒有感覺到的疲憊感全部涌了上來,玄宵感嘆自己真的老了,體力不比從前。
蒼肅伸手摟過玄宵,兩人依偎著彼此,好一會兒後,他才出聲問:「我們去旅遊?就我們倆。」玄宵沉默了好一陣子,蒼肅又問:「還是想留在這?」
玄宵搖了搖頭,本想著錢的問題,但知道說出來蒼肅肯定又要生氣。「其實,我很喜歡熱鬧。」聽起來像是想跟玄鈴青那熱鬧一家留著,但蒼肅沒有說話,知道玄宵還沒把話說完。
「不過,這麼多年來只跟玄鈴青兩人生活,我也習慣了。」說著,抬頭對著蒼肅一笑:「我可以去學各國料理,我這麼大還沒有出到國外旅行過,如果英國那趟不算的話。然後我們回來這裡,我可以開一個廚藝班,偶爾教教學生,你可以給蒼鷺當顧問,怎麼樣?」
開一家廚藝班是自己的夢想,不過因為一直都沒有資金,又忙著還債,玄宵以為今生已經沒有機會了。不過,現在有蒼肅了,可以先跟他借資金,然後以後賺回來後再還他。
玄宵在想什麼蒼肅當然知道,畢竟有些根深蒂固的觀念是不能改的,就如自己俸信絕對不能使用妻子的錢,而自己是家主,照顧妻子本就天經地義。但他知道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等到那時後再說吧。
他們打算先休息個三個月,擬定好計畫後,再去環游世界。不過在那之前,玄宵被玄鈴青拖著去醫院做個定期全身檢查,到全部數值都很好,長途旅行沒有問題,玄鈴青這才安心讓玄宵去。
對於年過四十的老人家,成年的孩子們自然是特別關心他們的,連蒼家的大兒子也不例外。雖說他們蒼家裡有中式的醫生,但畢竟西式的儀器較多,做檢察也較為精準,因此蒼鷺也希望蒼肅去看一下。
蒼鷺想盡辦法勸著蒼肅,但無奈蒼肅非常的固執,怎麼勸也勸不動,蒼鷺也知道自己父親的脾氣,只好放棄。但,在眾人意料之外,大醫院前,玄宵握著蒼肅的手,明顯對醫院有些膽怯的他說了一句:「陪我?」,蒼肅就這樣也完成了一系列的全身檢查。
沒人看過蒼肅這麼投入愛情的模樣,讓他們那蒼家的人各個訝異不已。不過蒼肅已經退位,蒼鷺已成家主,那些古板的長老一派也知道,他們說什麼都沒用了,不如把注意力放在這位新家主上,還比較現實。
也如此,這兩位晚來的青春過的順順利利,沒有了家庭的壓力,也沒有經濟的壓力,小日子過的紅紅火火,令人羡慕不已。
玄鈴青經常與旅行中的父親通電話,也知道自己的父親變的活潑多了,也健康多了。辛苦扶養了自己這麼多年,父親在最危險的時候都撐了過來,現在他很幸福,對此,自己是最高興的。

 

情人節賀文
是的,情人節。
情人節,對一對情侶來說,是個重大的節日,是互相陳述彼此對對方的愛意的時光。當女孩子獻上了自製的味道不負責任巧克力,男孩子捧上一束束特價中的玫瑰花,兩人的愛心就被邱比特給射穿了。
街道上,情人成雙成對,是彼此輓手、是甜甜的牽著手、是在草叢中熱烈親吻,也有因為男方遲到十分鐘而互瞪開罵,總而言之,空氣裡一片桃紅,連空氣粒子都變成了愛心型了。
當然,對有情人的人們,這空氣是極為新鮮的,走個路都會飄起來的,快活似神仙。可惜,對沒有情人的單身人士,就是走個路都會覺得快被壓扁似的,這些空氣中的愛心,會造成呼吸不順、眼角含淚、蒼涼無奈、咬牙切齒、厭惡巧克力等副作用。
當然,還有這兩種人以外的出塵神仙。他們不畏懼巧克力攻擊,無視空氣中的愛心,他們依然如平時,捧著一杯熱茶,坐在椅子上,微微帶笑的看著外頭幽美的景色。
玄鈴青無疑屬於這類人。
他捧著剛煮好、熱騰騰的咖啡,坐在校園裡的草皮上,無視身後堆滿的巧克力,看著遠方的景色,內心一派平和。
眼看席郁兩手滿滿的提袋,背包塞滿了各式巧克力,拖著沉重的腳步朝著玄鈴青走了過來。總算是熬到了青洲綠地,「碰!」的面朝地跌下,席郁欲哭無淚的說:「情人節…真不是人過的。」
玄鈴青捧著咖啡,輕輕喝了一口,總覺得蔚藍的天,極為賞心悅目。
脫離了快壓死自己的巧克力山,席郁大字型的躺在草坪上,所幸這附近鮮少有學生會來,這秘密場所給予他們的不只是喘息空間,更如一個充電器拯救他們疲憊的身心。
「阿青,你家塞得下這麼多巧克力嗎?白虎那邊應該也很多吧?」席郁爬起來,看著玄鈴青身後比自己更要可觀的巧克力山,汗顏的這麼問。
「…總有方法的。」玄鈴青淡笑。以往父親加上自己收到的巧克力,就夠把以前那小小的家給塞得滿滿的,還要花上一個月才能消化得掉這些巧克力。今年再加上白虎還有蒼龍的份,就算是現在的房子比較大了,也不太可能塞得下吧。
席郁在草皮上滾了滾,嘆了一口氣:「以前古代沒有情人節這種東西吧?唉,也算是好事。」
玄鈴青微笑:「也不見得。」
「嗯?」玄鈴青的話語讓席郁產生了一些興趣,轉過身來,朝著玄鈴青眨了眨眼,一副很想聽下去的模樣。
玄鈴青輕搖著手裡的咖啡,讓砂糖跟濃濃的咖啡能做更完美的融合,喝了一口,滿口香味四溢的咖啡裡,那大人的苦澀,與赤子的甜蜜,融在一起了。
閉上了眼,回憶著那古老的記憶,又彷彿只是昨天的事情。
「以前,當我們從一個村落到達下一個村落時,經常是動員整個村莊的人在等著我們,等著我們掃除附近的妖魔鬼怪。記得那時,不管我們走到哪兒,總會有少女們獻花獻禮,還好幾次差點被迫結親呢。」
席郁聽了噗嗤的笑出聲來,說:「以那個時代來說,確實很有可能。」
「印象最深刻的,可能是有次,在往魔山方向之時,我們落腳於山下一個村落。那村落從前便有獻祭品之說,自從我們將占領那兒的妖魔給滅了後,那本該上供的祭品,一位妙齡少女,不知為何,就被硬塞給我了。」
「真慘。」席御這麼幸災樂禍。
玄鈴青淡笑一聲,說:「當晚,我沒注意到酒裡下了麻藥,趁我動彈不得時,那位少女就爬到我床上去了,若不是蒼龍來的快,我恐怕早就失身了吧。」
躺在草坪上,玄鈴青感受著清涼的風,帶著滿滿的巧克力味。那時候,蒼龍的表情猙獰的把那女孩一點也不憐香惜玉的從床上扯下時,真的是嚇壞了不少人。之後,就沒人再敢塞女孩到自己的懷裡了,也是托蒼龍的福。
那時蒼龍一遍遍的說,是因為自己是這個時代最重要的救世者,這種凡人女子怎麼配得上來。不過這凡人女子的範圍,可是包括所有女人,連皇親國戚都算在內的。
一旁的席郁看玄鈴青想事想的入神,定又是在想他家的神獸們了。席郁忍不住問:「你既然這麼喜歡他們,今天怎麼不送巧克力給他們?」
「已經買好了。」玄鈴青這麼笑著回答。
席郁睜大了眼:「買的?不是自己做的?」照他所知道的,玄鈴青若是很注重一個人或一件事情的話,一定都是自己動手做的。這樣才能將心意原原本本的傳達過去,以前玄鈴青這樣說過的。
「當然是自己做。」玄鈴青神秘一笑,拿出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罐子,上面寫著:「高級巧克力醬。」
「……」席郁忍不住嘴角抽蓄,問:「你不會連粉紅色緞帶都準備好了吧?」
玄鈴青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個小袋子,裡面正是又大又漂亮,充滿了蕾絲花邊的粉紅色大緞帶。
「……」席郁為兩位英俊強悍的神獸默哀了一下,今晚,可熱鬧了。
不遠,正在咖啡店裡端茶的白虎忽然打了個大大的噴嚏,而在家中塌塌米上席地而坐,手裡拿著古典文學看的蒼龍,也不知為何渾身打了個冷顫。
情人節,正要開始熱鬧呢。
番外之小果不是松鼠01
夜深人靜,路燈往水泥地上鋪了蒼白的圓圈,幾隻小蟲團團圍繞著那昏暗的光。今夜無風,連蟲鳴也少,遠方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回響在無人的小巷內。
黑暗的觸手從墻角縮回,那頭一陣陣的法力,是他們最害怕的東西。比黑暗更深的影子,縮在旮旯中,隨著腳步聲越進,紛紛散了開來。無聲的動作,比呼吸更微弱的輕顫。
卻有一道黑霧,一顆妖卵,留落在墻角邊。才剛誕生沒幾個小時,便被捨棄於此,對天敵的接進,卻不知逃避閃躲。
少年止步於墻角前,看著那顆小蛋,伸手去碰了碰,一瞬間,那蛋便裂成無數碎片。一隻黑色的小松鼠模樣的妖魔趴在原地,睜大著紅眼盯著眼前的人類看著,不曉得對方想要做什麼。
少年皺了皺眉,順手結了個滅妖咒,準備將這未來將殘害人間的妖魔給扼殺於搖籃間,卻聽見了微弱的聲響。
「咪…咪…」不同於普通妖魔嘶吼搬的嚎叫,這小傢伙那還無牙的嘴,竟然冒出了幼貓般的可愛聲音,讓少年動作一頓,結在手中的法印隨手撤去。
「咪…」好似在尋找自己母親搬的動作,小小妖魔探著頭東張西望,看到了自己面前的人,同手同腳的爬到他的面前。少年蹲了下來,手指伸了過去,小妖魔用頭拱了拱少年的手,尾巴搖了搖。
少年這時想起了什麼,從口袋中拿出了剛才買麵包附贈的小盒果醬,拉開了上面的蓋子後,把小果醬包放在小妖魔的面前。小妖魔嗅了嗅,伸出舌來舔了舔,少年以為小妖魔會不喜歡,畢竟妖魔嗜血,但出乎意料的,小妖魔是一口接一口,舔到最後一點果醬都消失在腹中。
少年輕笑了一聲,捧起了小妖魔,手指畫了一個小陣法,印在了小妖魔的額頭。小妖魔從通體黑色,緩緩的變成了純白色,好似一團雪球一般的可愛。
「果醬…你就叫做小果吧。」
「咪…」

「然後本大爺在經歷千辛萬苦,幫主人擊退了許多可怕的妖魔鬼怪,終於得到今天的成就!本大爺可是最厲害的使令!連那傳說中的十二神將都排在本大爺後面的!」
咚!塑膠湯匙有如長槍一般的敲在桌面,小果兩隻腳站立在桌子上,威風凜凜的握著自己還要高出一點的塑膠湯匙,挺著胸,等待眾人的拍手叫好。
「喔喔!小果好厲害啊!」第一個出聲的是可可亞,然後其他人也跟著拍手,讓小果用鼻子哼出了氣,一副非常了不起的樣子。
「厲害的小果,喝一杯喝一杯!」酒鬼張齊揮舞手中酒瓶,喊得滿臉通紅,又朝自己灌了一大口。
小果哼哼了兩聲,拿起旁邊的小杯子,玻璃杯太重舉不起來,就低下頭喝了幾口,頭便埋在玻璃杯裡一動也不動了。
藍櫻捏著小果的尾巴把他從玻璃杯舉了出來,就見一隻醉醺醺的松鼠還在打嗝,手腳隨便亂揮舞,嘴裡還嚷嚷:「小果是使令,小果不是松楚…」
「難得張齊做了件好事。」小夢狠狠的捏了那個已經跳起盤舞的張齊一把,對方也不管,故在桌上像個喝醉的歐吉桑把領帶綁在額頭上,然後拿個竹盤嘿啊嘿啊,踩到桌角跌到桌下,隨後鼾聲響起,這人已經呼呼大睡。
「說夢話也堅持自己是使令啊,白虎,你們平時是不是給他太多壓力了?」藍櫻把小果扔回白虎的懷裡,白虎一甩,小果落到了桌上,翻了好幾圈。
「我們哪有給他什麼壓力,只是這隻小白鼠的白日夢幻想症太嚴重,跟我們什麼關係?」白虎不滿的說道,灌了一大口的啤酒,好不容易今天請到放假,沒邀成主子出去玩,就被拖來這邊,硬是多了好多個電燈泡。
小果在桌子上滾著滾著,眼見就要落下桌子,就被一個人一手拖起。小心的放在懷裡,順便用外套幫他做了個床鋪,防止他掉下去。
「對喔,古流天你最喜歡小動物了不是嗎?」古流天小心翼翼的動作,一點也不漏的看在席郁的眼裡。
「嗯。」古流天出乎眾人意料之外,竟然沒有否決,這個平時迷倒不少少女心的帥哥,竟然還有這麼可愛的興趣。眾人的反應古流天看在眼裡,好笑的解釋:「我本來就喜歡動物,可惜家裡是開古董店,很怕打破的易碎品滿櫃都是,所以貓啊狗啊那些的都養不了。」
「要不我家小果給你拿回去養好了,威脅他打破哪個東西,價錢就成二再加利息讓他還,主子不幫忙,他就會乖了。」白虎這麼惡劣的笑,玄鈴青微微蹙了眉,白虎自知自己說錯話,連忙乾笑打混過去。
番外之小果不是松鼠02
眨了眨眼,四周都變了樣。直挺挺的坐了起來,小果左右看了看,卻沒有見到熟悉的人,只知道自己在不認識的房間裡面。房間並不大,乾淨整潔,右邊書櫃上全都是厚厚的書本,旁邊是書桌,而自己的左邊是一張深色單人床。
小果這才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鋪了條柔軟浴巾的藍子裡,藍子就落坐在床邊的床頭櫃上。小爪抓著藍子邊,無聊的來回搖晃著,晃到自己頭腦都暈了。小果想半天想不懂,自己明明還在那間烤肉店裡的,怎麼張開眼睛就在這了?
既然不懂,就乾脆別想了,小果跳下了藍子,正準備找路回家,這時房門一開,差一點點就撞上小果的鼻子!抬頭一看,一個俊俏的帥哥捧著一盤水果俯視著自己,小果與他小眼瞪大眼幾秒鐘,才一聲尖叫:「葡萄!」
說著,就以最快的速度沿著男人的褲管爬上去,青蛙跳水般的撲進了水果堆之中,興奮的找到了那一顆顆的小葡萄,奮力往自己腮幫子裡塞。
古流天看著小果沒什麼形象的吃樣,也沒多說什麼,捧著那盤水果放到房裡的書桌上,看著露在水果堆外的白色大絨尾,好玩的戳著那個尾巴。光看小果吃的那麼勤奮,就知道那水果一定很好吃。
直到小果以最快的速度把盤子洗劫一空後,手捧著最後一塊西瓜,張大嘴就要咬上去時,抬眼就看到古流天眼帶笑意的看著自己,一時頓住了。看了看西瓜,再看了看古流天,小果想了很久很久,才抖著小爪伸手把西瓜對著古流天遞了出去。
「你吃吧,那盤本就是給你吃的。」古流天這麼一說完,那西瓜就有如變魔術般的從小果的爪子上消失了,只不過小果的腮幫子脹的很龐大,大的讓小果都站不穩了。小果心虛的往後踏一步,卻頭重腳輕的翻了個跟斗,四腳朝天的跌了一大跤。
「噗哈哈哈哈哈!」爽朗的大笑響起,古流天已經笑的前仰後合,對小果的耍寶功力,又有了新一層的認知了。小果爬起來,先是努力的把西瓜從嘴裡消滅掉,腳不停的拍打桌面以示抗議,直到嘴裡有空間可以說話了,才吼:「吱!笑笑笑!沒看過人跌倒過吱!」
後面那個呀被硬生生的改成了小動物的吱,讓這句本就沒有什麼威脅力的一個句子,更顯得可愛好笑,尤其小果那惱羞成怒到炸毛的模樣,讓人不用看也知道那毛皮底下一定是通紅的!
「看過人跌倒,松鼠跌倒還是第一次。」古流天邊這麼說著,拿了張衛生紙給小果抹了臉,把那上頭的西瓜漬抹去。小果可愛的吱了一聲,古流天隨後用手搔搔小果的白色皮毛,沒多久就見一隻吃的圓滾滾的松鼠舒舒服服的趴在書桌上睡熟了。
一直到晚上,小果這才悠悠的醒來,身邊有寫字的聲音,張開眼,就看到一個大手握著一支鉛筆在書上來來回回。日光燈把自己曬的暖暖的,小果剛醒不想動,看了一陣子,才因睡姿不良渾身酸痛的爬了起來。
小果揉揉眼,看了一眼窗外的天色,已經是全黑了,再不回家主人會擔心的。「我要回家了。」小果跳下了桌子,晃著尾巴就要往外走去,就聽古流天說:「今天住我家吧,現在回去你也不知道路吧?而且外面都是妖魔喔。」
小果一聽,炸了毛,過了一會兒,才結結巴巴的說:「小…小果是使令…怎麼…怎麼可能會…怕妖魔…?」一聽就知道是在裝勇敢,讓古流天又忍不住莞爾。
「今晚我們煮了咖哩,點心還有草莓派…」
「打擾了。」小果很自動自發的爬回桌上,一屁股在日光燈最溫暖的地方坐下來。
抱著自己的尾巴,小果裝專心的看著古流天在書上寫的字,不敢抬頭看古流天的臉。儘管眼前的東西他一個字也看不懂,但他那認真的模樣好似一個考古學家鑽入研究一樣。知道這孩子只是在掩飾自己的尷尬,古流天真的越發越喜歡這個淘氣又臉皮有點薄的小傢伙。
小果就這樣暫時在古流天家住了下來,古流天自然是高興的,玄鈴青雖然也有點擔心,不過在白虎等人的勸說之下,也就由小果去了。至於家裡沒有一隻搗蛋松鼠的阻礙,曉紅也日日跑去找他的厭生叔叔玩,家裡的幾位神將終於能不顧場合…是隨心所欲的與愛人做愛的事。
番外之小果不是松鼠03
小果在古流天家裡待的很開心,沒有人嫌他笨,可以天天吃好吃的東西,古流天對自己很好很溫柔,不像家裡那幾個沒事就把自己丟出房門外,占據主人的床鋪去了。
小果越發越喜歡古流天這個人,看到古流天兩眼睜的亮晶晶的,每次只要古流天在場,就會撒嬌的在他身上蹭蹭。以前自己對主人常常這樣撒嬌,不過自從主人有了那幾個壞傢伙以後,他們就不讓自己在主人身上爬了。
直到有一天,小果正在他的床上睡大頭覺時,就聽見了古流天回來的聲音,但卻不只一個人,還有另一個聲音,細細高高的,顯然是個女人。
小果爬了起來,抬頭一看,就見古流天笑著開房間門,一個穿著裙子的女孩走了進來,嘻笑的邊與古流天說話,一邊打量著房間。女孩看到了小果,卻不像其他女孩一邊喊著可愛一邊衝過來摸。
反之,一聲尖叫忽然響起,嚇到了古流天跟小果,就見女孩衝上去抱著古流天,驚嚇過度的喊:「流天!有…有老鼠!有老鼠!拿走拿走!」
小果聽了生氣了,什麼老鼠?自己明明是松鼠…不是,是使令!怎麼可以跟那種低下的暗溝居民相比!齜牙裂嘴了一陣,報復性的就要撲上去,就見女孩尖叫連連的滿房先跑,然後撲進古流天懷裡去。
「好了好了,那不是老鼠,是松鼠,你怕的話我們到客廳去說。」古流天好聲好氣的這麼說,女孩搖頭:「沒有籠子嗎?放籠子裡就好了啊!」
「沒有籠子…」古流天這麼說,就見女孩子提了包包衝了出去,古流天跟本就來不及阻止。看著那半開的門,他嘆了一口氣,摸摸小果的頭:「沒事,你繼續睡吧。」
小果賭氣的掃了掃尾巴,沒見過這麼沒禮貌的人類,真的是太有損他偉大的使令的面子了。
沒一會兒,當古流天想打電話連絡那女孩子時,就看到她又回來了,手中竟提著一個小小的老鼠籠子,說:「把那隻放進來吧!養老鼠還沒有籠子,真的是…就不怕他亂大小便嗎?」
小果一看,臉色都青了,什麼籠子!什麼亂大小便!他覺得他身為使令真是受了天大的委屈!生氣的大聲「吱!」了一聲,小果跳下了床,憤怒的衝出了古流天的房間,他怕他再待一秒就會控制不住自己去咬那個壞女人了。
古流天苦笑了一下,那女孩一頭霧水,把籠子放在書桌上:「那隻老鼠沒事吧?跑出去了耶?」
「沒事,估計是跑去廚房找東西吃了。」古流天這麼說,雖然也有點想去找小果,不過找回來估計會被自己的同學丟進那個籠子裡面去,還是先讓他待在廚房晃晃吧。
「老鼠在廚房?不抓回來嗎?」女孩有點吃驚,古流天搖頭:「那是松鼠,不是老鼠,差很多的。」他也只能這麼說,畢竟小果不是普通的松鼠,使令這種身分,說給不知情的普通人聽,對方也只會當笑話吧。
正在廚房的小果賭氣的翻著糖果櫃,含淚的一顆接著一顆的吃,自己身為最偉大的使令,什麼時候受過這樣的委屈了!想回家了,在主人家裡就不會被當成老鼠,或是被關進籠子裡面。
看了一眼房間的方向,討厭的女生,亂占自己的人,還當自己是老鼠亂尖叫,沒有見識。小果尾巴都垂了下來,悶悶不樂的窩在角落,直到聽見女生離開的聲音,古流天走了進來,把自己拖進懷裡。
「小果生氣了?」古流天這麼問,小果沒回答他,尾巴掃了掃,像是被欺負的小孩一樣,既生氣又不甘願,卻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古流天也不曉得怎麼安慰小果,只弄了一些點心給小果吃,見小果吃的狼吞虎咽,一副就是拿食物當出氣筒一樣,把自己的毛都吃得亂七八糟,黏成了一坨,好笑又心疼。
給小果洗了個香噴噴的澡後,就讓小果在床上睡覺去,古流天順手把那個籠子處理掉了,再刺激小果搞不好就要離家出走了。
小果卷在棉被裡,心裡對那個籠子還是印象深刻,還說自己是老鼠。家裡那幾個都跟自己一樣不是人,為什麼只有自己會受這種待遇?忽然卻想到,小果是松鼠外表,可是其他人通常都是維持人的外表的。
是不是變成人類就好了?變成人類的話,就可以跟那個女生一樣趴在古流天懷裡撒嬌?不用被誤認成老鼠?也不用被威脅關進籠子裡?
小果難得一次認真的考慮著,想著想著,又睡著了。
番外之小果不是松鼠04
隔日,那個女人又來了。聽古流天的解釋,是說他們要一起製作學校的組別功課,所以這兩日會比較勤的過來。
小果不高興了,每次女人過來時,自己就必須要躲起來,坐在廚房裡孤零零的吃東西,不能回被窩裡面蹭著睡覺,也不能窩在古流天懷裡滾。坐在料理台上默默的咀嚼古流天事先切好的水果,小果抱著蓬鬆的大尾巴,想回家了。
「啊啊啊────!」一聲尖銳的女性尖叫忽然刺激了自己的耳朵,小果也跟著大聲吱了一聲,小爪捂起耳,抬頭一看,就見那個女人一邊尖叫一邊跑走,沒一會兒就拿了那個籠子衝過來,還有一個掃把。
「進去…進去…」女人揮動著掃把,想把小果趕進籠子裡面去,小果生氣了,大聲吱了一聲就往女人撲過去,把女人追的滿屋到處跑。
「怎麼了?」剛從廁所出來的古流天忽然被女人撲個滿懷,看對方被嚇的花容失色,又看到後面齜牙裂嘴一副生氣極了的小果,大約是猜得出發生什麼事情了。懷中的人很怕老鼠是眾人皆知的事情,更何況是看到自己的天敵出現在廚房內,恐怕剛才的尖叫就是為此了吧。
小果看那女人縮在古流天懷裡瑟瑟發抖的樣子,一股氣忽然衝了上來,那是他的位置!
「小果!」古流天的怒喝忽然響起,小果這才發現自己在氣頭上,竟然張嘴就想咬那個女人,沒咬到女人,倒是咬到古流天的手臂上去了!
「吱!」小果一溜煙就消失,不知道躲到哪個角落去了。
「流天!你還好嗎?要不要看醫生?」女人喊道,古流天甩了甩有些發疼的手,說:「沒事,沒問題,先回房間吧。」擔憂的瞄了小果消失的方向,古流天希望小果別太衝動才好。
小果悶悶不樂的縮卷在客廳的椅子角落,自己沒有咬過人,這是第一次。看到那個女人占據古流天的懷抱就很討厭,自己的主人已經被其他人給占走了,不想要再失去自己能撒嬌的對象了。
這時,就聽見女人的聲音準備離開,抬頭見人被古流天送到門口,小果衝回了房裡,把自己埋在被單之中。等古流天回來時,小果一聲不吭的鑽進了他的懷裡,默默的撒嬌著。
「好了,沒事了,功課都做完了,她應該不會再來了。」古流天這麼安慰著小果,小果蹭著他的手,沉默了一陣子,才小聲的說:「不想當松鼠了。」
「嗯?」小果聲音太小,古流天並沒有聽清楚,小果卻當他是不高興了。一股氣又衝上來,小果大聲喊:「不要當松鼠了!小果不是松鼠!吱吱!小果想當人!不要當松鼠!不要被關籠子!」
女人當時把自己掃進籠子裡的動作深深的刺激到了小果,一說起來,小果就難過。但讓他更難過的是,自己沒辦法像那個女人一樣緊緊的抱住古流天,因為他太小了,一個手掌就能拖起來。
小果氣的腳底在床上用力拍打,一邊吼一邊哽咽,古流天只能摸摸小果的頭,想到妖魔法力足夠的話是可以成人型的,便安慰道:「小果不想當松鼠的話,就變成人型就可以了不是嗎。」
「法力不夠。」小果泄氣的一屁股坐在床上,以前去遊樂場玩時,還是先讓白虎借自己一些法力才行的。古流天安慰道:「試試吧?有決心的話,沒什麼做不到的。」
小果蹭了蹭古流天,心裡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成為人類。閉上了眼,小果努力的聚集著四周的力量,心想一定要給古流天一個抱抱,因為古流天是自己的!不能跟主人一樣被人家奪走!
一道光芒閃過,古流天感覺身上一重,一看,一個少年模樣的男孩赤裸的趴在身上,長相清秀細緻,頭髮是銀白色,不過不知道是法術失敗了還什麼,松鼠般的耳朵聳立在頭上,又大又膨松的尾巴在身後搖搖。
「成功了!吱!我法術進步了!」小果一看到自己長大了,很興奮的蹦蹦跳跳,一把抱住古流天在他懷裡蹭著,一雙靈動圓滾滾的眼睛閃爍著光芒,「天,天,我成功了!」
「是,是,你成功了。」古流天也笑道,轉過身順手把小果壓在身下,低聲道:「這樣就好,維持這樣就好。」說著,他低下了頭,吻住了小果那紅嫩的脣辦,雙手感受小果如絲綢般的細膩肌膚,愛不釋手。

番外之小果不是松鼠05
小果睜著大眼,愣愣的看著古流天的動作,跟了主子這麼久,他當然知道古流天接下來會做什麼,他不知道的是該做什麼反應才好。
「小果,你喜歡我嗎?」古流天這麼問,小果反射性的點點頭,回答:「喜歡!」除了主子外,古流天是自己第二喜歡的人!雖然還不太清楚是什麼樣的喜歡,不過自己給古流天碰不討厭,那就是很喜歡吧。
古流天一聽小果的回答,露出了溫柔的微笑,帶著愛憐的親吻著小果,他就是喜歡著小果這樣可愛直接的個性,帶點天真又愛撒嬌,活潑好動又沒心機。
小果青澀的回應著古流天,赤裸的身體漸漸的在古流天的愛撫之下熱了起來,雙手搭上對方的肩膀,迎合著他的動作。
正當兩人都沉溺在這種溫熱之中,門鈴忽然響了起來,打斷了兩人的好事。古流天皺了皺眉,門鈴沒有停歇,只好拉過被子包住了小果赤裸的身子,吻了小果額頭,說:「等我回來。」說完,就出去開門看看是誰。
原來是剛才走的女人忘了拿東西,繞回來拿。好不容易又將女人送走,古流天一回房,床上哪還有小果的影子。「小果?」古流天擔憂的喊道,就見白白的小松鼠從棉被層中鑽了出來,苦著小臉說:「法力不夠了。」
古流天一僵,無奈挑起的慾火只能壓下去了,抱起小果順了順他的毛,說:「沒關係,慢慢來吧,先從增加法力開始。」
「嗯!」小果點點頭,蹭著古流天的懷中,很舒服很幸福,自從主人被占走後,自己總算又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了。
儘管在古流天家中待的很舒服,不過總還是要回家的。幾日後,玄鈴青就親自上門接小果回家去,離去前,小果還戀戀不捨的抓著古流天親了好幾口,才爬到玄鈴青肩膀上回家去了。
「主人,小果想要變成人。」一回到家,小果就抓著玄鈴青這麼念著。玄鈴青不太清楚小果是在古流天那裡受了什麼刺激,不過小果積極的想要增加法力也不是壞事。
「那我就請十二神將給小果當老師怎麼樣?」玄鈴青想這是最好的安排,小果抱著尾巴,想了想說:「不要凶凶臉,不要壞壞嘴,不要老狐狸。」
玄鈴青聽了小果的話,噗哧的笑出聲來,看的從後頭經過的白虎很疑惑。「誰是凶凶臉?壞壞嘴?跟老狐狸?」
小果扭頭不說話,玄鈴青淡淡笑著,也不回答,讓白虎更好奇了。這時六合幫忙解惑道:「凶凶臉是蒼龍,壞壞嘴當然是你了。」至於老狐狸,這就不用說了。
小果看了老狐狸…六合一眼,對方依然維持著一抹微笑,忽然對方一個冷瞪過來,小果「吱!」的一聲尖叫,撲回玄鈴青懷裡。
「好了,別嚇小孩子了。」玄鈴青這麼道,六合靠過來一手摟過他的腰,與他脣碰脣,似無辜的說:「我沒嚇小孩啊?」玄鈴青輕咬了六合的脣,「沒嚇小孩的話,小果怎麼會怕你?」
六合低聲笑了幾下,小果在玄鈴青懷裡哼了一聲,這幾個沒良心的,占據自己的主人還要欺負自己,真懷念以前只有自己跟主人跟主人的爸爸相依為命的時光。
最後,玄鈴青請較為有耐心的天空與太陰教導小果的法力,有最強大的十二神將為老師,相信小果很快就能變得比以前強多了。
當天空與太陰帶著小果去練習法術時,白虎也跟著出門上班去,玄鈴青就被六合當下剝光就在沙發上做了。情事後,他赤裸著身子靠在六合懷中,兩人臥坐在沙發上,披著一件軟毯,開著電視享受慵懶的午後時光。
「有種女兒出嫁的感覺。」玄鈴青忽然冒出了這麼一句話,六合出聲安慰:「別想太多,小果他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玄鈴青握著六合的手,苦笑:「我從來沒辦法給小果什麼,家裡以前窮,小果要什麼沒什麼,偶爾還要上街跳舞爭點零錢的。現在小果有他自己的幸福是最好,但或許是我這陣子太疏忽於照顧他呢?」
六合搖頭:「當年同是使令的我們還不是跟你四處奔走,都在拼命了,更何況只是上街跳點舞?主子,真要我說,你已經把小果當兒子了,而非使令。」
「或許吧,我從不是個好的主子。」玄鈴青苦笑,自己從沒辦法把主子跟使令的界線劃分好,總是會將感情投入過多,完全的無視這地位關係。
六合笑了,「也因如此,當初我們才願意與你共同進退,也是這份感情,今日我們才能走到一起。別擔心了,小果他會過得很好的。」
「嗯,是該放手了。」玄鈴青這麼嘆道,心中還是十分不捨的。六合吻了玄鈴青,將他壓在沙發上拉開雙腿,道:「那就來做點轉移注意的事情吧。」
「嗯…」玄鈴青並沒有拒絕,勾住了六合,隨著他搖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asu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